【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3.14早間(路安墨談):前國家情報總監RATCLIFFE福克斯採訪透露重要滅共信息和步驟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Amber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四十而立、熊嘟嘟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3/14/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前國家情報總監RATCLIFFE福克斯採訪透露重要滅共信息和步驟;北約即將發布“北約2030戰略”報告,準星全面對準中共意味著什麼?

摘要

1·前國家情報總監對福克斯明確對中共病毒將啟用檢查官進行起訴,以情報委員會的方式通過國會兩院和北約直接定中共的罪;全面接收和認定閆博士推出的戰爭5·0版的超限生物武器概念,終於開始從情報層面入手以更高的緯度速度和力度,來掌握信息與國策對病毒戰全面推進。

2·中共通過生物戰、熱戰、信息戰、經濟戰以及生物元素的新冠戰爭,己經有美國50萬人喪生造成影響令人髮指,中共病毒是人類歷史上殺傷才最大的經濟武器;爆料革命閆麗夢博士打亂了中共的整個完美犯罪計劃,美國整個基礎情報和軍方情報界在兩黨達成了共識,加速滅共潮流。

3·川普總統以國家在前憲法在前美國命運在前,退一步海闊天空,既使下台所有的政策措施繼續有影響力,而且層層遞進步步為贏日拱一卒紮紮實實做到位,這就是偉大的政治家;美國體制的偉大是不斷的修正、堅持事實永遠傳遞。

4·終結中共白皮書’北約2030戰略’報告即將發布,將作徹底調整為北約制定新的戰略概念,預示著戰爭5·0時代的來臨;韓國、台灣也將加入四方聯盟,全球佈署形成整個北約的大組織,

5·2019年農曆二月二龍抬頭日郭媽媽仙逝,就是龍離開了潛伏狀態出現於地表之上嶄露頭角,龍抬起標誌著陽氣生髮萬物生機盎然;文貴先生2017年石破驚天第一人站出來揭露中共讓美國警醒,2020年6月4日成立新中國聯邦,閆博士的病毒報告,路德社早晚直播,戰友們的各種文宣簡報,以逆風的思維經歷多少次的低谷依然鐵定堅守,從來沒有離開過!一切皆天意!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1)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3月14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今天我們在農曆是二月二龍抬頭,今天絕對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兩年前文貴先生的母親在龍抬頭這一天不幸去世。但是大家知道正是在龍抬頭這一天,我記得很清楚,在這個之後,2019年5月份,川普總統開始全面的對華為的禁令,然後貿易戰,後面這兩年時間可以說因為滅共,中共的局勢可以說是江河日下。文貴先生的母親生了8個兒子,我們知道在廣東的肇慶有個龍母廟,龍母是生了5個兒子就被稱為龍母了。文貴先生的母親生了八個兒子,並且在兩年前龍抬頭這一天去世,這很多他都冥冥之中真的是天意。就像後來閆博士,還包括一系列的很多事情的這種巧合,都是上帝概率,這些事情等結合,你就知道這都是天意。我們有天意,因為我們站在正義這邊,所以說我們不祈求天意,但是我們只要站在正義這一邊,正義、上帝一定站在我們這一邊。好,安紅女士來給大家說幾句。

安紅(00:02:05)

第一因為是這個農曆節後,即便是在南半球,它其實也是冥冥中相對的,你像我們悉尼今天哩哩啦啦下了一天雨,然後明顯的感覺氣溫就驟降了。還有今天要跟大家提示一下,是美國這邊改成夏令時,所以今天的節目還提前了一小時。第三個剛才我在節目之前還跟路德說,因為也是多少有點稍微慌亂一點,提前一個小時嘛,然後本身農場還在開會,那我也看了文貴先生這視頻正在播報,現在還在播,摘錄了一些像《酒香》這種當時的電影電視劇。我是不能看這個的,我一看我就馬上就有眸神,就是眼淚就會掉下來。為什麼呢?因為在那麼一個場景下,一個一米五幾的個子,能把文貴先生他們全家都照顧得井井有條,非常好。要知道這樣一個弱小的婦女養羊,養豬,還要干家務活,做一天的全家的飯,更何況的是這個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因為家裡可能都很窮,沒飯吃。我們從文貴先生的經歷可以看到,就是文貴先生的母親,其實是天下千千萬萬個中國母親,我們所有的戰友都有義務為這樣的母親而奮鬥,為這樣的母親追求平等自由和幸福。所以每一個戰友從自己的切身能力做起,你能做什麼做什麼,能貢獻什麼貢獻什麼,爆料革命一定能夠成功,中共一定會被我們推翻的,那一天我們在一起祭奠去。路德。

路德(00:03:36)

我們今天的節目,首先前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接受福克斯的採訪,裡面透露了重要的滅共信息,也再次驗證了我們去年一年節目裡頭的關於病毒的一系列的跟華盛頓的接觸,以及白宮的所有的戰略的部署,接下來包括拜登政府必須得走的一系列的全部透露。

更重要的然後我們來看,北約馬上即將出具北約2030的一個戰略報告書,這個就是我們昨天晚上做節目所說的北約前總司令和現任的現任總司令。

一起來談論這個戰略調整,從2010年開始,當時出了一個戰略報告書,現在徹底調整,面對的就是中共,就是如何終結中共這個2030的報告白皮書,有非常重要的。接下來我們還會有一系列括韓國也考慮加入四方聯盟,再次驗證了我們前兩天,文貴先生直播說過韓國之前不加入,現在要加入,哭著喊著要加入等等。反正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龍抬頭這一天我們看到中共在全世界現在是人人喊打,這所有的一切出現了很多的事情,這個中共江河日下。大家知道,我們不僅僅有強大的這種正義力量,更重要的我們有必勝的信心,這種信心的來源,就在於文貴先生經常說的上天的旨意,中共必滅。安紅分享一下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5:38)

好,今天那個香港港府,再次封閉了中西區括半山,昨天我們說過的那個帝景園以及西區的薄扶林道63號景輝大廈、利威樓、東銘閣、豐林大廈等等,港共政府已經徹底淪為中共的打手,你就可以想像他能做什麼?只能是超乎我們的想像,而不是做不到。但是我們想像的到啊,可以推測到,可能還有很多香港市民誤以為中共不會那樣做,那麼這一次現實可以用事實真的可以警醒他們,教會他們。

第2條是來自香港繼續注射所謂的國產疫苗的時候,已經出現多宗不良反應及死亡事件。那今天是當地時間13號的上午,又宣布兩名分別是80歲的男子和一名67歲的男子,在接種了科興疫苗之後死亡,兩人都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病史,那至今累計已經有6人,最起碼是在公開場所或者是公開的曝光上,我們看到已經有6人,因為接種了科興疫苗而死亡。奇怪的是,大陸是不給這個65歲以上老人那個接種。為什麼在香港就頻頻的發生超過65歲的老人接種科興疫苗以後死亡?我自己也非常納悶,大家也可以一起來找答案。

還有一條消息是在接種科興疫苗先後離世,很多人曾經急中風啊,那麼這個港大醫學院的院長,他叫梁卓偉,他就表示或許這個疫苗佐劑導致了發炎,或者說疫苗理論上可以致血栓,引發心髒病腦中風,畢竟是搞這個專業人士,那他說話可以說一言九鼎。那大家也可以從這個參考一下,畢竟他是港大的醫學院院長。還有就是說呢,任何人有什麼心髒病,或者腦中風,當然了接種科興之後,就有可能死亡,所以一個專門從事醫學的人來表一個態,我想想可能香港同胞或者廣大的同胞,你可以多多少少了解一下真相。

最後一個我看還有沒有分享的?稍等,我先分享到這兒。謝謝路德。

路德(00:07:48)

好,我們來看看,首次說實話,真的今天龍抬頭這個日子。什麼叫龍抬頭?對於咱們中國人來說,非常關鍵的就是春天,龍抬頭就是龍離開了潛伏的狀態,已出現在地表之上,嶄露頭角,為生髮之大相,這龍抬頭標誌著陽氣生髮,雨水增多,萬物生機盎然,春耕由此開始。自古以來人們將龍抬頭日作為一個祈求風調雨順,驅邪避災,納祥轉運的日子。

對我們滅共人來說,對我們的滅共大時代來說,其實經歷了幾個階段:大家可以看到,2017年文貴先生獨自一人站出來,就是第1個站出來啊,當時掀起了石破天驚全世界,我記憶猶新,極其震驚。中共也沒有想到,在這一年之中發生的,就2017年中共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去阻撓,都不能有任何阻止文貴先生前進的這種信念和決心,所說的很多事現在全部驗證。更重要的就是第一個站出來告訴全世界揭露中共這種以黑治國,以警治國,我們現在說,就是叫做完美犯罪,精心策劃完美犯罪。第一個站出來,他的勇氣,你要知道這種勇氣可不是隨便的,別人會把你當神經病。更重要的是讓美國徹底警覺。在一年多時間之後,還記得2018年王健之死,那時候文貴先生爆料革命全面的推進,讓西方這些真正的定海神針的力量,他們徹底看清楚,看明白了,原來中共如此之邪惡。這不可能是,怎麼可能說拍照死啊?中共影響法國的司法,你最後沒法定罪,現在無法徹底地定罪,因為我們說得很清楚的,中共的完美犯罪,在王健的事情上就已經製造了一個完美犯罪,精心策劃完美犯罪,然後通過媒體攪渾水一系列的媒體戰,這樣就打亂仗。前幾天說的,媒體的運作安排全部暴露出來,明眼人都清楚,不管你中共五毛在推特怎麼那個,真正的那些定海神針,是人都知道,怎麼可能是拍照,自己吃多了沒事幹跳下去。雖然最後到現在沒有定罪,但是真正的人心裡頭都知道。在2018年那之後,因為我是全面參與的,我很清楚,當時我們做了一個PPT,文貴先生拿這個PPT去到幾個地方,有一個地方叫做深山老林,安紅,記不記得?給他們講解,裡面所說的很多事情,現在都是媒體曝出來的,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說中共2018年那個時候,文貴先生就告訴這些人,說中共就是1930年代的希特勒納粹,你們這些家族現在正在支持一個納粹,一旦它強大一定會反過來滅你們;你們現在再繼續下去,就是綏靖政策。我們做節目說了,2018年首次提出來,很多人根本沒意識到,2018年我們說脫鉤,南海強拆,盜國賊資產的三大舉動。那個時候說脫鉤,別人也把咱們當神經病,絕對的,就像咱們119說病毒 大爆發,別人也把咱們當神經病,絕對的。到2019年發生的事情,首先文貴先生的母親在龍抬頭這一天仙逝,不幸離世,但是後面發生的就是一個信念。你看川普總統從5月份開始,一系列的動作,對中共的全面的動作,就是這叫發芽,就是一顆種子2017年播下去,2018年不斷的孵化,2019年發芽,到2020年的時候,可以說至少彈出,這個不但發芽,葉子已經長出來了,大家很…就是2020年的時候這個旗桿已經列出了。什麼旗桿?六四新中國聯邦。這個旗子列出來,別人知道這裡已經有一個苗了,剛開始發芽,現在已經有個苗了,這個苗聚集的是什麼?聚集的是千千萬萬受中共殘害,包括更重要的聚集了全世界受中共這種完美犯罪殘害的人,聚集在這個苗子下。雖然很脆弱,雖然很多人,中共說沒有天安門,沒有底下10萬閱兵,但是這個苗是正義之苗,絕對是可以說是上天旨意,因為在這個苗上我們不斷地看到了很多事情,就是上帝概率。去年一年,咱們說的119,這一天所說的全部驗證。包括閆博士出來出逃,包括後面閆博士報告引起全面的全世界的這種震撼,到今天我們所說的之前所有的事情,很多人說120之後沒戲了;今天我們節目要講,就是這個速度真的太快了,快得咱們都沒想到,今天龍抬頭這一天,我相信在今天之後一定是一個新的壯舉,如果說2019年那個時候,這個龍抬頭是一個幼龍,現是一個成年的龍啊,從今天開始徹底抬頭,接下來大家看速度之快!更重要的聚集了全世界受中共這種完美犯罪殘害的人,聚集在這個苗子下。雖然很脆弱,雖然很多人,中共說沒有天安門,沒有底下10萬閱兵,但是這個苗是正義之苗,絕對是可以說是上天旨意,因為在這個苗上我們不斷地看到了很多事情,就是上帝概率。去年一年,咱們說的119,這一天所說的全部驗證。包括閆博士出來出逃,包括後面閆博士報告引起全面的全世界的這種震撼,到今天我們所說的之前所有的事情,很多人說120之後沒戲了;今天我們節目要講,就是這個速度真的太快了,快得咱們都沒想到,今天龍抬頭這一天,我相信在今天之後一定是一個新的壯舉,如果說2019年那個時候,這個龍抬頭是一個幼龍,現是一個成年的龍啊,從今天開始徹底抬頭,接下來大家看速度之快!更重要的聚集了全世界受中共這種完美犯罪殘害的人,聚集在這個苗子下。雖然很脆弱,雖然很多人,中共說沒有天安門,沒有底下10萬閱兵,但是這個苗是正義之苗,絕對是可以說是上天旨意,因為在這個苗上我們不斷地看到了很多事情,就是上帝概率。去年一年,咱們說的119,這一天所說的全部驗證。包括閆博士出來出逃,包括後面閆博士報告引起全面的全世界的這種震撼,到今天我們所說的之前所有的事情,很多人說120之後沒戲了;今天我們節目要講,就是這個速度真的太快了,快得咱們都沒想到,今天龍抬頭這一天,我相信在今天之後一定是一個新的壯舉,如果說2019年那個時候,這個龍抬頭是一個幼龍,現是一個成年的龍啊,從今天開始徹底抬頭,接下來大家看速度之快!

前國家情報總監拉德克里夫接受福克斯採訪,說拜登政府還沒有提起中共國在病毒上扮演的角色,拉德克里夫說,這是咱們安迪評論的,說戰狗戰狼會晤第一個問題就是會問病毒,且在得到答案和承諾前不會改變議題。第三疫苗能結束目前的病情,但不能阻止下一場,想阻止下一場就得對病毒有清晰的溯源。那我想請您想像一下如果您拉德克利夫參與會談,那麼你會問中共外交官什麼問題?我能告訴你,從拜登政府的目前行為來說,他們一定會跟中共國討論關於貿易知識產權以及網絡安全等等話題,但我還沒有看到他們提起過,同時也是我最發起人之一理由,那就是中共國究竟在病毒上扮演什麼角色!正如你所知道的,昨天是病毒被選為全球大流行一周年忌日,這導致50萬美國人死亡,這已經比一戰、二戰中美國戰死的總人數還要高,所以在去年看過所有我們的情報指出中共國在病毒上扮演角色的我來說,我們基本上沒有在情報委員會用司法條款,而是直接用檢察官去起訴,我想你也會認同這個做法,我們基本上沒有在情報網上用司法條款去起訴。

這什麼意思?不會走司法條款,因為司法條款太麻煩了,直接就搞定了!這句話就是我們之前告訴大家的,這裡頭我待會解讀,這裡頭信息量很大啊!為什麼不用司法條款而直接未來就是用情報委員會的方式,用國會兩院,用北約的方式來給你定罪,不會給你來辯護了,因為你用司法的方式你是要主動去找證據,情報是不能做證據。但是如果說你直接參眾兩院一過,就跟當年薩達姆一樣,薩達姆說沒有證據顯示什麼,沒有擺出證據你就把我給滅了,這不需要擺證據,我有情報就行了,這句話太關鍵了。

大家看,但我想最準確的描述就是說中共國的行為是造成美國50萬人喪生直接最接近的原因,所以如果我將坐下來跟他們會談,我一開始就會提這個問題,並且在我得到他們承諾將完全配合調查前進,已經得出答案並保證不再發生,引起其他類似於以前,我是不會改變議題的。John說,您非常有激情哪怕我們私下溝通的時候,雖然我們有疫苗,雖然我們看到地平線上的希望,但疫情的確可能再次發生,並且病毒起源似乎依然沒有得到答案的,的確是這樣,這一點非常重要,迅速研發出疫苗的確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成功,並且疫苗能夠終結這次疫情,但這些疫苗不能阻止下一次的疫情。而我們唯一能夠阻止下一場疫情的手段是,我得再說一次,這不僅是要宣布對中國的不滿,也不只是要得到跟這個病毒有關答案,而是要阻止下一場疫情的爆發。因為如果沒有對病毒的特定來源,得到清晰的溯源,那我們不可能阻止下一場疫情的爆發,現在我們還有太多疑問沒有得到解答,我們已經羅列了很多信息,我希望大家明白,在1月15號蓬佩奧國務院通過國務院發布的關於五毒所的聲明啊,以及我們掌握的ccp在冠狀病毒研究上所作出的指示等等。指示啊!這是我作為國家情報總監需要批准的信息,而我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蓬佩奧和我都知道,將被現任政府接替,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更堅定、更迅速的推動,來得到美國人民需要的答案。像您一樣開始放博文的視頻,我們所擔心的是關於中共國的描述都非常美好,但是他們的行動無法支撐他們的說法。我們的擔心是如果他們無法更堅定更迅速的推動,也許我們永遠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他們就是拜登政府啊。所以大家看到啊,我們之前說的蓬佩奧所有的這個聲明就是來自於國家情報總監的情報確認,再次驗證啊,在全世界所有的這個自媒體,你看哪個媒體敢這樣說,我們說了,蓬佩奧的1月15號的五毒所的聲明是來自於情報,來自情報總監,他簽字確認的是所有的東西,情報總監是來自CIA軍情部門17個情報部門全部提供的情報。所以說五毒所的這個115裡麵包含太多內容,就那幾個字說他跟中共的軍方一起研發那個病毒,你就知道,情報總監明確說必須得溯源。這就是閆博士在去年無數次接受采訪,你就必須溯源,你不把中共,你不把溯源搞清楚,你不搞清楚到底怎麼來的,你永遠阻止不了下一場,情報總監意識到了,美國政府意識到了,美國共和黨意識到了,這個太關鍵了。更重要的閆博士說了,我們為什麼說一定要滅共?前幾天不是蓬佩奧專門說了嗎?他們18年就知道,但是中共不給他,不給他去檢查,你不把中共滅了,你永遠進不去,我就告訴你啊,就這麼簡單。這所有的真相中共就給你藏著掖著,完美犯罪,他絕對藏起來。我們之前說習近平把所有的講話記錄全部毀掉,銷毀了,這是乾嘛?是銷毀證據!他剛才說了他得到了中共的一些指示,什麼指示?就是放毒等所有的指示,這情報總監由於他有很多機密不能說,但是就光透露這些,你就知道。這就是我們說3月1號之後,保守黨派大會之後一定是全面加速,安紅是不是再去驗證?這就是說納瓦羅說這就是生物武器,我說接下來你看吧,所有的就全面推進,現在是不是全面推進,我們說了,接下我Warroom 、福克斯所有的,像北約,北約我們最早,爆料革命絕對最早說出來給大家做備用,關注北約,現在是不是北約在推進?!所有的這一切,告訴大家中共跑不掉啊。你看這個趨勢你就知道,我們爆料革命也跟他說了,120之後,習近平覺得他贏了,我告訴你絕對是他輸,再次驗證!告訴大家啊,120之後,共和、民主黨兩黨聯合滅共,這就是咱們和別的支持川普總統的力量不一樣,咱們是滅共為前提,明白吧,這一點就是不一樣的。

安紅(00:22:50)

第一條,很高興看到在媒體上,有人用這種方式,兩位重要的主力干將以這種方式向整個美國業界曝光,不僅是老百姓,還有很多專業人士,那麼這種談話的方式其實一個念頭就知道了,拜登政府迄今為止真的還沒有去說,或者說有任何一個發布關於這個病毒真相的,但是我認為其實他已經準備好了,他不准備好他也得準備好。

第二條,我們深刻的看到兩位干將在追責溯源,就是說一旦是能夠讓全世界明白這是個生物武器,而且是超限戰裡面的,那麼不僅美國人民可以明白,而且全世界都可以明白,還有一點就是真正能夠讓所有之前對我們這些包括路德士的節目啊,或者包括這個閆博士的這種報告啊,還依舊抱持著懷疑的人豁然開朗,或者說是醍醐灌頂,猛然驚醒,必須要認識到這個高度,必須找到根源才能知道中共他到底乾了什麼。

第三因為他也羅列了很多數字,比如說起碼50萬美國人死亡,那遠遠比一戰、二戰美國死亡的還要多,美國這個國家說實話一戰、二戰都沒有傷及它的本土,他派兵出去,但是這一次是不宣而戰,而且直接傷及本土。當時我們做節目也分析過,這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炮火,但是真的是真槍實彈的戰爭,而且這場戰爭還動用了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而且不僅如此,還是把美國的很多華爾街這一派全部給你推下水,中共的佈局其實早經年累月,那他這一次洗禮其實就是想讓美國徹底在他那裡徹底潰敗,但是感謝有爆料革命,感謝閆博士!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一旦美國追根溯源去追責的話,那中共一定是逃不了。

第四,想說一下加速度的問題,就是說之前其實我們做節目的有時候要摟住,有些情報事先知道,但是就覺得一直慢慢的等就很耐心,一定要摟住,但現在今年就是保持之前的心態突然發現了,從現在開始就是一個加速度,就是一個快得令人眼花繚亂,但是一旦美國他定性了,他已經確定了,這就是實錘重磅,這就是情報,這就是證據的話,那他按部就班,還有它加起速度來,其實讓我們真的可以說是超乎想像的快。

那麼我們跟西方人打交道跟咱們傳統在國內洗腦不太一樣,傳統不太講究契約,不太想做合同,而到了西方社會,契約、合同、法律、法規、制度、章程全部都是按部就班的,一旦觸動,一旦證據確鑿,開始做的話,那就是12345摧枯拉朽,毫不留情,所以非常欣喜的看到這個變化,當然呢,我個人再多說一句就說,也期待拜登政府,尤其是拜登就這個真正的病毒來源和病毒的情況,以及病毒對整個世界的影響,發表一下他上任之後的感慨和見解。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5:59)

昨天蓬佩奧也接受了同樣這位主持人採訪,主持人也問他,如果他參加18號的會議的話,加油站旁邊那個廁所,跟別人見面,第一個他會問什麼?他說也是問病毒來源的,也會問病毒的事情。很多人說為什麼問病毒?告訴大家如果問病毒,這就是正式在外交層面給你最後通牒,就這個意思,這所有的就是一個記錄,就是最後一個流程做到,最後一個程序做到,到底你要不要開放?再最後面對面問你一次。

第二這個到底病毒怎麼來的?你自己最後老實交代一次,如果他還不交代,接下來就開乾了,這就是他們核心的先問這個,因為知道這個東西太實錘了。別忘了現在已經又過了幾個月,過了幾個月啥意思?美國手上情報又增加了,美國最近那些偵察飛機天天往那裡飛,又耗著油,又有戰鬥機護航,吃多了沒事幹,你想想,情報分析是要時間的。還有走很多流程也是需要時間的,走流程,就是我的情報遞交給安紅,安紅一看簽字,安紅再往上遞交上一層,因為這個事太大了,不可能一兩個人能決定,它是一連串的。我相信現在走到這一步,基礎情報基本上已經差不多了,就是整個的軍界、情報界達成了共識,共和黨內、民主黨內全部達成共識,往前推進了,已經是就到這個地步了。之前可能還有一些分歧啊,或者比如說民主黨所代表的,你不能那樣,我們矽谷的很多人的錢還在裡面還沒出來呢,這個你要遲一點。第二有的人說,這個你不能在中共,我們之前做節目也說過,中共有核武器,萬一它亂來怎麼辦?韓國,你看為什麼韓國加入四方聯盟,韓國之前為什麼不敢加入?韓國說不行,我不敢,萬一北朝鮮這火箭彈就扔過來,那我就受不了了,所以很多人他不是不想滅共,他有顧慮,現在時間越往後越推進這種顧慮以及包括各種解決方案。我相信美國人就像納瓦羅一樣,天天就踩著自行車,早上起來也是這個事,晚上睡覺也是這個事,一天十幾個小時,中共國的官員早上乾嘛?喝茶,中午泡妞,晚上就商量怎麼整人,哪有時間去討論這些事啊,就算給他一個什麼軍委什麼副主席,天天想著就是怎麼把錢趕緊弄出去,一個電話,趕緊現在要把錢弄出去。美國就這一段時間,這幾十天我告訴你,他都是光速的前進,因為它的體系一旦建成,我告訴你它的速度是很快很快,這就是現在接下來我們看,全部都在發生,你看羅斯,還有包括Warroom 的幾個,我們之前說過章家敦代表什麼力量?章家敦代表建制派的力量。章家敦以前從來不上Warroom節目,現在關鍵探討的就已經不藏著掖著了,之前藏著掖著,不敢說,現在直接就上了。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30:20)

嗯,好的,今天稍微晚…這裡面我同意路德先生說的,就是說大家是否覺得1月20號以後除了蓬佩奧以外,很多情報部門的這個專家、將軍,還有很多病毒學家的發聲突然減少了,其實當時很多人認為這個是拜登政府放棄了這個病毒溯源。但是從現在來看,實際是這些大佬和專家們都在完成一個幕後的工作,就是對中共這個病毒戰的認定,現在能報出來,這些人能走到前台,說明他們這個病毒認定的工作應該是完成了一個階段,可以開始出招了,這是一個問題。

還有這裡面,最近爆出來的消息可以看到美國在對中共病毒戰的時候非常非常的接近我們前一陣子曝出的,就是特別是閆博士的生物超限戰的這個概念,基本上是全面接收和推出,這也是說明什麼美國已經開始認同我們給他新的一個概念, 包括那本書給出的這種什麼戰爭5.0的概念,讓美國和情報界開始認識到,與中共的病毒戰打交道不是以前他們所謂的病毒戰,一定要什麼跳出所謂的框框架架,特別是以前的美國法律框架,才可能獲勝。這裡面就有一點,就是說我們一直都說告訴美國中共的超限戰已經超過了他們的認知範圍,如果還在法律認知,還在條條框框認知,還在情報的證據認知上,中共永遠會走在美國和西方的前面,那麼現在一定要跳過這個緯度。大家可以看到今年最大的信息,我覺得就是什麼?不再尋求法律,而是在情報層面就要開始入手,這個是什麼?美國終於開始走要走在什麼中共的前面,我相信後面的這個大踏步的信息和政策的出來一定是圍繞這個,這也就是我們驗證了我們兩個多月一直說的,中共超限戰一定要用高緯度的,更高維度去對待它。好的,路德。

路德(00:32:41)

郭先生昨天說這個白皮書,他說有一個人之前上Warroom,跟文貴先生最早去年二、三月份做節目,那個人去哪裡了?那個人就是白宮全美排名第一的生物武器專家,生化武器專家,我們跟閆博士還有納瓦羅、班農先生當時在華盛頓就是跟他見面,為什麼說他排名第一?他跟馬利克、什麼皮特打雜客、全世界最牛逼的這些都熟, 他就寫這份報告去了。當時他看了閆博士報告就說,驚嘆,最重要的一點,他就認可閆博士報告的動物傳代,包括咱們119最核心的就這一點,就閆博士在119給我們說出來的動物傳代實驗這是最最核心的,動物傳代實驗就是那本書裡說的,就把人工變成自然,這就是超限,這事太重要了。當時他馬上就對閆博士說動物傳代,你怎麼看這個東西怎麼那個?閆博士說“動物傳代…”,那個人當時震驚了,那個人為什麼是第一是生物圈?大家去看2001年當時炭疽生物武器化攻擊那個事,他當時就是最核心的人之一,全世界…我的天哪! 他是美國軍方之前一個專門搞生物武器的所長,就是那個實驗室的所長,這麼牛的人,名字我先不透露了,之前我已經說過,實際上大家沒注意,這所有的咱們所說的之前都說過。你像拉德克里夫就這個叫拉德克利夫,他也不是病毒專家,他們所有的東西,得有依據,蓬佩奧他都是依據這些專業人士,法醫是最關鍵的,現在閆博士的報告這就是所有的base依據,依據的來源就是基於這個,當然在這上面他們可能還有更牛的,因為他們畢竟有情報嗎,還要蒐集那個…所以你想想,這就是為什麼你看這幾天整個War room,我天哪,全面的都是在推進這個,不管這Moshe,還是章家墩直接說這就是,不是最後一個來自中共的病毒,就是在推超限生物武器這個東西。當時那個生物武器專家,閆博士給他徹底改變了一個重要的概念,他當時說這不是生物武器,閆博士告訴他這就是生物武器,因為你們對中共不了解,因為他們對生物武器的概念還是什麼?導彈,戰時要宣戰的時候才叫生物武器,閆博士當時雖然沒說叫超限生物武器,因為超現生物武器是後面她發明的新的一個詞,就是這個超限生物武器絕對是閆博士發明的,她那個報告,人類第1次提出來的,絕對的。現在他們一定是看的那本書,那本書也是咱們爆料革命,咱們路德社給他們推過去的,他們看了以後明白了,所以很多事情大家看,為什麼叫“以毒滅共”,為什麼我們說3月1號以後一定是全面加速?你就知道很多事情這些信息層面中共逃不掉。安紅。

安紅(00:37:01)

 沒錯,中共逃不掉。情報的重要應該是分成兩類,一類就是雙方彼此到各自的那個地方去探討情報,這是一種情報;第二種情報當然有可能真實,有可能是假的,為什麼呢?因為有人可能是人為的給你投遞假情報,但有一種情報絕對是真的就是來自你敵人的內部,比如說中共內部有盟友給我們傳達情報,那種前提下第一令人臣服,令人確鑿,第二讓人更加信任。就像一個老外來跟你說,他會給你扎針灸,反正我自己怎麼想,他告訴我,他展示他25年的經驗,他展示他也會穴位,他也展示他也會做推拿,我真的從心裡會覺得,我更信任一個華人,一個科班出來的華裔。但是反過來一樣,你說爆料革命,原來美國他們去找情報的話,那有可能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如果說在革命之中我們的盟戰友,我們像閆博士這樣的專家給他提供如此翔實詳盡的報告的話,那其實是絕對可以讓美國整個情報界震撼。

第二個不走所謂的這個評議的途徑,走正常的這種大家還要討論的話,可能要拖延時間,直接就把它放到這個緊急狀態下,有特殊的途徑那個國會直接去提議的話,那我想就跟當年這個直接打擊薩達姆一樣,所以這個速度或者是這個力度,還有這個時間實效上都會非常快。在這爆一個腦動,就是川普總統沒有做成的戰時總統緊急法真的有可能會讓拜登做一下,估計先放在那看看,我們看看事態怎麼發展。

第三個想說的就是說這麼大一個重要的情報,我們在節目中已經曝光過了,注意不注意,無所謂,但是有一點,就是從War room近期這個異彩紛呈,人人爭先把它定成生物武器這點來看,我們就已經知道,其實在這一點上美國已經達成超級的一致,只是等待給中共最後一次機會,看它是否願意在最後一個節點上承認它曾經製造過。

第四我想說呢,非常非常重要,就是說美國意識到中共不滅的話,這個病毒和這種超限生物武器永遠無法停止,為什麼?中共還可能隨時隨地掏出其他類型的這個毒來繼續試圖控制全世界,試圖瓦解美國,崩潰美國,甚至任何一個國家,只要中共想做,他都可以做。所以非常有感觸,美國能意識到這一點的話,那我們就知道這個中共是肯定是完蛋,徹底完蛋,只不過就是一個時間問題。還有看美國為首的正義力量,如何漂亮地把中國滅掉。謝謝路德。

墨博士(00:39:52)

這裡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說大家看到這個報告全面推進,這兩天正好是中共兩會結束以後的這個時間點,我相信這些情報部門,就是整個五眼聯盟,特別是美國的軍情和情報部門,一定是得到了我們中共加速師新的信息,證明中共不但不會收斂,而且會在兩會後有更大的動作,這個時候就給了西方更強有力的證據。就是我們一直說的,中共不但不會收斂,而在這個時候會加大對外的擴張,因為習的地為位,習的功績要繼續的膨脹,他們已經嚴肅認識到了這個危害性,他們已經感受到了。你可以看到提出什麼未來生物戰,他們已經預見到我們告訴他的,中共只要不倒,這個疫情即使抑制住,未來一定還會在強大的威脅之下的。這一點如果美國跟西方不認識到,他們仍然會有什麼,我們現在勾兌拿點錢就結束了,這種天真的想法,現在這種天真的想法開始慢慢轉變過來了,他們認識到不把中共滅掉,不把中國病毒的這個根源拿掉,永遠會籠罩著新病毒和新疫情的這種陰影之下,這一點我覺得西方如果能轉變,絕對是加速滅共的潮流。好的,路德。

路德(00:41:27)

現在大家看看這個是整個的,全面的,這個真的。之前告訴大家千萬別看納瓦羅去年剛開始說,可能,就是這個可能什麼?這可能啊來自什麼什麼?可能來自哪裡?我們當時說,這就是別人的推動。因為西方它的概念你不能一下給了很多,但是別人就是層層遞進,步步為營,每一步紮紮實實做到位,一天推進一點,日拱一卒,這就是西方做事的風格。你中共國,今天找了一個好玩意搞一下,明天往右,後天往左。昨天又證實了路德所說這個蔬菜種子卡脖子,種子到現在幾十年還自己搞不出來。美國,他說西方只要把種子斷了,那中國就餓死了,這就是我們之前早就告訴大家了。中共不可能,這是所有從上到下的官員有哪個官員會正兒八經去考慮,想事,他就天天全都是想著今天去哪吃?哪個漂亮…下一個怎麼升官發財,有誰去考慮正兒八經搭建體系,去搭建整個國民所有的東西。就哪怕有一個海瑞類似於這種啊,你也是會被擠出來,因為你根本沒法推進,他整個體係就是這種體系,這就是巨大的區別。

這就是你中共說,這個什麼八國聯軍、七國集團,別人之所以八國聯軍,就是因為他的體係比你先進。你這當官從上到下,那個時候清朝是兩根槍,一個是煙槍,一個是啥槍?那你中共現在和那時有啥區別?更重要的是危害的是咱們的整個中華民族,咱們中國人,這一點是最那個的。

現在你看這個整個的推進的速度,我們看他們直接是怎麼說的?他說,你提到了生物戰,熱戰,經濟戰和信息戰,這些戰爭都有經濟佔的成分,我是說在這次包含生物元素的新冠戰爭中,這不是班農說的,是這個人說的,這個人是《美國經濟雜誌》的牛逼記者,《美國經濟雜誌》左派的不是右派。他說:我們遭受了重大的損失,有50萬人喪生。他直接說這就是生物戰,畢竟他是官方估值,我們看到的是人們失去了生命,但更大的影響是在經濟方面,我們為了復甦受疫情影響的經濟已經投入了7萬億美元,算到每個人頭上是19,000美元,平均每個家庭是8萬美元,這就是我們已經增加的債務是600還是1400美元?我們搞砸了,我們被人類歷史上殺傷力最大的經濟武器搞砸了,造成的影響令人髮指,這些全部都在《超限戰》這本書中預言到了,你也多次講到金融戰爭、走私戰爭、文化戰爭、毒品戰爭。但中共最注重的卻是經濟層面,因為這本書1999年出版的時候,他們的經濟體量只是我們的1/10,而現在就算他們還沒超過我們的話,也快了,所以他們最後想製造一場大瘟疫來達到目的,這個是《美國經濟雜誌》發出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warroom作戰室,全都是建制派或者左派,過兩天那個《華盛頓郵報》的左派過去反川普的也要上作戰室了,這就是我們說的左右聯合是最終的目的,這就是美國的偉大。川普總統知道國家在前,憲法在前,美國的命運在前,而不是為了自己當總統,就會直接中了中共的詭計。我們當時說過如果川普總統用什麼軍管手段那就是中了中共的詭計,我告訴你那就會是最大的失敗。

中共當時在一月二十號100%肯定是在操縱大選的,毫無疑問是中共在影響大選,就是希望你川普總統馬上實行軍管,好讓美國徹底進入戒嚴,然後安替法就會上街,美國就會亂起來,中共那就真的贏了。但是川普退一步,這就是政治家,我們說一個人是否是政治家,就看你之前做的東西,你下台以後還有沒有影響力,你還有影響力,這就是政治家。川普總統退一步海闊天空,然後拜登上台看了這些情報以後徹底傻眼了,我覺得他肯定會幡然醒悟,他知道他被利用了,他絕對被利用了,他看完這些情報以後,發現中共這麼邪惡,我居然還跟中共搞在一起,畢竟美國人的本性絕對沒有像被中共洗成的那樣,所以雙方都互相成就。我發現人類歷史上美國每一次抉擇,他都抉擇對了,不知道怎麼搞的,咱中華民族為什麼每一次選的都是最差最差的那條路,不知道咋回事啊,無論是49年還是什麼89年,我希望這一次咱們一定要選擇對,一定一定,這是最最關鍵的。49年選了個中共的毛賊東,咱中國人永遠看不清楚120的偉大意義,看不到的,通過咱們這個節目在線觀看你就知道了,當然油管也刪了很多,幾十萬個頻道啊,當然也跟這個牆越來越高有關係。不僅咱們的流量減少了,很多人的流量比咱們低的更多,之前一個月有10萬點擊率的,現在能有1萬那就不錯了,但是咱們依然鐵定的反共,爆料革命絕對是最大的一支力量,就算之前七八十萬點擊率的,現在也只剩下五六萬,這是什麼?永遠記住我最推崇就是松下幸之助當時說過的,一個組織、一個企業的成功,不是他經歷過多少次輝煌,而是經歷過多少低谷依然還有這麼多人堅守,這是最重要的,所以咱每次還有這麼多人堅守,這就是希望,那這種希望在任何其它的海外組織他們有這個力量嗎?沒有啊,很多人風來的時候,豬都可以飛,個個都想撈一筆,馬上表忠心,你能贏的時候一個個都想往前排站,但是到真正需要堅守的時候,個個都跑了,絕對跑。但是咱們看到了爆料革命絕對是最偉大的一支力量,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還在這裡,你看咱們在推特上,無論刪了多少,我們還有這麼多人在推特上堅守轉發,我們還有這麼多人做各種各樣的文宣海報,我們還有 這麼多人做各種簡報,太讓人感動了,真的安紅。不管他們怎麼抹黑造謠,怎麼說咱們,現在偽類他們自己都堅持不住了,你看現在在推特上罵我們的也只是那幾個號了,也是凌凌散散,他發現不管用,這幫人打著打著,他看路德社不管怎麼刮風下雨照樣播,咱們天天日拱一卒,他看到越來越多的力量不僅僅是右派連左派都加進來了,他們絕對傻眼了。這就是堅持堅守啊,就很多人說從來沒有離開過,對我們要寫一首歌《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又是一句新的,之前我們說《就差你一個》,現在是《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太牛了,安紅再來一個。

安紅(00:51:21)

很好啊,從未離開過,戰友們馬上就會有靈感接著這句話往下寫了,那先接著剛才那個話題說,很慚愧也很讓人感慨,就是說幾千年所謂的輝煌文明就出一個清官就是海瑞,真正出了一個法官,就是那個包青天,但是多少年過去了,我們現在社會還在演繹這兩個人的話,我覺得這是我們民族的悲哀。那更可恨的是毛賊東還利用海瑞罷官直接掀起了文化大革命,文革從根上徹底的把這個華夏文明的傳統割裂開來,而且讓現在我們這些人活得人不人鬼不鬼,根本就不敢以華夏子孫而自稱。

第2點是什麼呢,我看到一大堆’前’什麼什麼的職務名稱,你像班農先生是川普總統的前顧問,然後這個接受采訪是前國家情報總監,昨天晚上的節目是前北約的高級指揮官,然後我們看到納瓦羅是川普總統的前助理,是最重要的內閣成員之一,就是他專門幫助我們做好了這些環環相扣的文件,還有蓬佩奧先生是前國務卿。如果說中共在這上面打主意說美國如何如何,那我們還不妨看一下這個林正妖蛾子,她也用很多的’前’官員,前特首董建華,曾蔭權,梁振英他們都在打疫苗,所以他用這種方式試圖說服香港同胞來打疫苗,那麼大家在這個時候其實就理解了’前’這個字,所有當年這些重要的前官員們,他們出來說話是會有非常重要的分量。第3條想說的就是很感慨這一路走過來,有很多牆內的戰友甚至喝了20多次茶都有,但是他依舊在堅守,只是因為防火牆越來越高VPN不好翻,畢竟中共的網絡管控非常之嚴,但是即便這樣也通過各種途徑啊,畢竟信息渠道非常之多,除了這個推特臉書,通過其它軟件還能聯繫上,大家一直在互相鼓勵,更遑論牆外的戰友們也都一直在往前推進。

第四就是說,更何況我們還有以錢滅共的策略,很多進展也層出不窮的出來,那如果能夠做成的話,我想中共真的是徹底慌了手腳,因為他們越不想做的事情,恰恰我們的戰友能把他推到最前面。那麼本身這場轟轟烈烈的革命就是由中國同胞主打,因為我們爆料革命的戰友最先把情報通過文貴先生告訴給美國的正義力量,形成東西聯袂,觀點互通,最終達成一致的局面,當人們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的時候,那就是我們勝利的那一天,那一天離我們越來越近就快到來了。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4:25)

對,就差我一個,從沒離開過,記住啊,咱們一定要做到從沒離開過,如果我們中國人不能展現出這種從沒離開過和就差我一個的這種精神,你怎麼能讓美國西方人真正支持我們,他說你看這幫人都是一幫投機耍滑的,都是一幫投機取巧的,中國人不值得幫,算了啊,就算因為病毒的事情那最終也是追追責得了,然後最後還是讓中共去統治吧,因為中國人不值得幫。咱們所有的每一個人你所傳遞的不僅僅是你自己,別覺得就你一個人好像力量不夠,我看就差你一個,你一個人的這種從沒離開過,我告訴你,這就傳遞給所有的人知道中國人有種。中國人還有這樣的人,閆博士班農先生不知多少次發信息說,閆博士你是最偉大的英雄,我跟你說不知道發了多少次啊,你想想當文貴先生和閆博士這樣的人站出來,關鍵是原來這麼好的生活,這麼好的前途都不要了也要站出來,不像欺民賊為了要兩個雞腿就把自己出賣了,這就是要告訴世界,我們中國人來到美國不是一個個就知道買買買,脊梁骨不都是彎的,也不是一個個都只會跪著的,永遠直不起來。也不是每個人都被中共給洗腦了,因為中共想向美國傳遞你現在要滅共就是把14億中國人民都滅了這個概念,所以你必須得給美國信心,你必須得告訴美國中國人是最大的受害者,中國人被中共殘害。所以你看他們昨天節目說中共是最大的殺人機器,有4億人被強制墮胎,這就是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不要對著中國人去,中國人被中共害了4億人都不止,僅墮胎就4億人,就是除了這之外還有很多,我們是受害者,千萬別用像把中國的國債全部沒收這樣的策略,因為那不是中共的而是中國人民的。中共綁架了我們。這兩天作戰室一直在說中共和美國某些勢力一起聯合綁架了中國人民,中共之所以能得逞是因為你美國給了中共這個權力,美國不給,就中共這熊樣沒這機會,中共就是假擀麵杖子,你說是不是啊?就是因為這幾十年你美國給他站台,你承認他合法,在全世界的國際秩序中,美國不承認中共合法中共就不合法,他就死了,美國說合法就合法,所以作戰室和我們現在都在做一個重要的事情,滅共是絕對的。接下來就是如何不傷到中國人,但是我們中國人得自己站出來,你 不站出來,你老是指望別人把自由送到你門前,你自己想想那個自由值錢嗎?如果有人直接給你一個鑽石,雖然是無價之寶,你一定覺得這是假的,肯定扔掉了,100%的啊。如果你自己親自去採礦,采出來的哪怕一丁點,你都會覺得很珍惜啊,哪怕是一個石頭,你從喜馬拉雅山上帶回來一個石頭,我當時去珠穆朗瑪峰大本營,我就帶了一個這麼大的石頭,背著它好重的,別人說你為啥要背著石頭,吃多了沒事幹,我說這是珠峰大本營的,珠穆朗瑪峰的石頭,放到我們家旁邊那個很貴重的古董放在中間,每一個人過來都問這是啥呢?我說是從珠峰帶過來的,那就值錢了,雖然在珠峰那裡一點都不值錢,就像自由在美國並不值錢,但是每個人自己帶回去的自由你絕對會珍惜,如果是別人帶給你的,你會說啥破石頭,然後扔了。自由雖然在美國不值錢,但是美國的自由對於我們每個追求自由的中國人那就太值錢了,因為別人送的你是不會珍惜的,你必須要自己去拿,自己站出來並經歷千辛萬苦,九九八十一難拿到的自由才可貴。好,墨博士。

墨博士(00:59:51)

是的,現在大家看到的這種局面,其中都有很多戰友長期以來做出的貢獻,就是向美國、向西方世界宣傳中共的惡和中國的這種超限戰,這裡面也是大家會把中共,特別是我們經常解讀中共國習總加速師和中國的各種態勢,其實也是非常有效的。也就是在現在這些國家能認清楚的話,也是中國的習總加速師作出了突出的貢獻,比如說我們讓他踩油門的時候,他居然踩得非常的恰當、合適,還有這些胡錫進、王毅這​​些人也是適當的配合得也是非常的好。也讓西方國家爭氣的認識到了,中共就是這麼邪惡的,也就是說大家的宣傳和每一個人的東西其實是整個世界都在逐步的認清中共的這個嘴臉,路德先生說就是很悲哀的一點就是,為什麼先進這種東西都是由美國西方社會,而我們號稱幾千年文明的中共,中華民族為什麼老是承受中共這種惡劣的人在這裡面耀武揚威,其實我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就是說,作為每一個階段的掌權者,也就是所謂的社會強者精英,如果是以弱者和平民為思考和他們的利益為主體的時候,這個國家就趨向於文明,就像美國,就像班農先生、川普總統他考慮的永遠是弱者的這個地位和實力,而中共國大家想過沒有從有皇帝以來,永遠是強者和掌權者,是不會考慮自己的地位和長久,這個下面,所以造成的就是平民和弱者永遠是被奴役的,中國人也是依附強者,欺凌弱者,這基本上是每一個共產黨毒素附身的中國人最常見的東西,是什麼?欺上瞞下,然後叫什麼?附強者欺弱者,這一點如果中國人不改的話,未來世界仍然會拋棄我們,大家知道嗎?那為什麼新中國聯邦這麼重要,每一點每一私的東西都是什麼?從底層和弱者的利益和這個想法去考慮,這個時候這個民主才能慢慢的建立起來,好的路德。

路德(1:02:31)

你看這個120之後,你想想我們當時就跟他說,這個接下來就是民主黨、共和黨聯合滅共。但想想咱們的力量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如果因為一個總統的話就讓咱們偃旗息鼓了,那你說這個也太脆弱了吧,這麼脆弱,你根本就沒實力,能幹啥?所以我們當時說整合隊伍,中共這一下是有點那個啊,大家當時覺得這個很正常,因為中國人,中國人沒有這種訓練。你要知道歐美人他有這種訓練,他在海上,別人都是海上民族,海上你這個船你能100%永遠贏嗎?不可能,因為他不可能,因為在海上打仗和陸地不一樣,中共在陸地上啊,咱們中國人經常以前陸地上打仗,誰能忽悠人多就贏。就像打群架一樣,我這裡1000個你就100個,我覺得打得你沒法還手,但是在海上你就算是100艘船,別人只有10艘船,別人10艘船也可以贏你100艘,有概率很大,因為海上牽扯的事情太多。就是每一個歐美國家永遠不會只有一個思維,什麼思維?順風的思維,他們很多逆風思維,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歐洲幾千年為什麼人類文明越來越那個啊,一直他都是逆風,天天打仗,不是你打我就我打你。在中共國永遠都是巨嬰思維。

如果說我們這一點因為美國一個總統,我們就那個…,推特上很多說拜登上台,咱們說三個硬盤了,開始要收拾咱們了,到現在說收拾了沒有,我們當初9.24我就是不刪,我照樣,你能把我們怎麼滴!不可能!有很多人就開始心理脆弱的,到現在應該不能叫戰友,開始你看沒戲唱了,就得等4年了,只有咱們說,你看絕對是加速,因為兩黨聯合,因為這是大勢所趨,因為這是美國定海神針力量必須要解決的,因為我們所說的都是事實,基於事實而已,不是我們編的,病毒來源於哪裡,這都是事實,不是編的,告訴大家啊。誰去認定,就習近平當總統,他看了這個證據他也對那個他也無法推翻美國的體制。這就是我們要永遠傳遞,堅守事實,因為我們在美國,美國就是一個這樣的體制,美國體制的偉大,我們中國就要建立這樣的體制。在美國一個人開公司,他可能剛開始想偷啊,想騙啊,想忽悠一下,但是過不了多久他就會發現,被別人稍微揭穿一點,他馬上就要改,你去看美國很多偉大的公司啊,剛開始都想賺快錢,但是這個體制逼著他不斷的修正,做著做著他反而修正成了偉大公司。你別看蘋果一樣的,你去看看蘋果,最早七幾年他們做的電路板都是手焊的。手工焊的也不是說那個…啊,然後去賣,賣完以後利潤很高,能實現這個功能、那個功能,實際上也不是完全那個..,後來馬上上市這一系列的很多事情,永遠就是美國的體制就讓壞人變好,像中共體制好人變壞,這是巨大區別,巨大差別。

安紅(1:07:18)

講一個輔助的例子,有一個朋友的孩子,當年是從上海一個最好的一個精英學校出來的,當時他在那個學校是墊底,到悉尼這個學校。一下子躍為這個數學王子、化學王子、物理王子,那個時候他就問他的母親說,哎呀,感謝媽媽,你把我帶出來,但是我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在那個地方他是牛後,在這裡面他是雞頭,最終我要沒記錯的話是在多少年前是當年高考的這個狀元,然後接受了這個總理霍華德的握手,就是有一個專門的儀式給考前100名還是126名?這個非常突出的,那個孩子的變化那時候讓我非常的觸動。就說我們的傳統文化除了灌輸之外,還有這個教條專制,還有我們不可抗力,就是說中共要給我們全方位的洗腦,而到了一個自由國家,任何一個孩子只要是個好苗子,他都可以成才發芽、生根、開花結果,而且達到他的人生目標。這個例子充分的能說明什麼呢?就是說跟這個人種沒問題,跟我說的語言沒問題,跟我們先天可能很貧瘠沒問題。真的一個國家有個好制度,任何人都可以在這個國家裡找到獨立自尊,有尊嚴地活著的自我,所以非常感觸。第2條再想說一下,這麼一個如火如荼的一個運動已經經歷了4年多一點點了,可能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很多人有過徬徨猶豫,有過不解,甚至有些退縮,或者說是簡直是這個如雷轟頂的,以為遭受了滑鐵盧,但是真正文貴先生從來都沒有退縮過,因為私下簡單聊過,就是說你只要心裡是堅信的話,真正的戰友從來都不會走,而且只可能越集就越多,當然了那些掉隊的那些落伍的那些已經改變他們最初的這個初心想法的,那該怎麼做,做什麼自有他們的安排,但是我個人認為冥冥之中老天爺其實已經把這一切給安排好了。

第3條想說的是只有一路真正走過來,你才能看到這裡各種的辛酸苦辣,還有我們的成就、欣喜。,還有一點就是每一個戰友可能今天再回眸的時候,想想4年前的自己,其實我們的心理心態都已經得到了很大的歷練,我們的心態更加堅強堅定,我們的心智也更加成熟,而且有聚集感,所以真正到這一天的時候,那想想未來的一天,我們能預測明年的今日此時?恐怕很多人說大方向是可以定的,但是並不知道到底有多麼的輝煌,我個人堅信那一天的來到,應該讓我們每一個真正的戰友都值得此生無怨無悔。好,謝謝路德

路德(1:07:18)

現在北約的總司令的秘書長,叫做斯托爾騰貝格,他是秘書長啊,提出了北約2030的這個報告即將出來,他跟我們昨天說這個前北約最高盟軍司令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主持的討論中。你說這個前北約的這個總司令,現在還跟這個北約秘書長來一起討論,你說他是實退?還是真退?還是假退?2030的報告,這裡頭是一個視頻採訪啊。就是調整要在2010年的基礎上,2010年當時是主要是針對俄羅斯,全面改主要就是調整中共等威權主義國家挑戰秩序,就是為北約制定新的戰略概念,新的戰略概念啊, 2030年新的戰略概念,第一是中共國。第二,就是我們說戰爭的5.0時代正式來臨,雖然這個報告還沒出來,但是我告訴大家主要就是戰爭5.0時代的來臨,美國這就徹底一折,就前段時間咱們說完的,反應速度就這麼快,我告訴大家啊,戰爭5.0他們意識到了。為什麼warroom這兩天天天談的就是這個戰爭5.0,就是因為那本書經過我們傳到現在所有的軍方人人有一本,這本書這個人手上也拿一本,那本書照樣別人都人手一本,他們都在看,都知道中國現在所做的所有的,就是按那本書裡所做的。大家想想戰爭5.0時代的超限戰啊。就是把你經濟搞崩潰,科技偷走,然後通過什麼芬太尼,再通過什麼安提法,通過這種運動給你搞亂,然後再影響你政治,就是和平演變了。不叫和平演變,叫完美滲透、完美犯罪、完美欺騙。之前左派的可能還沒意識到,現在讓你直接上台,沒問題,我主動下來讓你上去,你去看看,上了台上一打開一看嚇死人,原來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之前短短幾年時間世界變成這樣了,他們當時覺得奧巴馬時代為什麼沒有一個這樣的情報,為什麼沒有?這就是美國我們說都來源於海軍的力量,定海神針這是我們之前說過的啊。

所以這些你就可以看到包括韓國現在加入四方聯盟,這是我們前幾天剛說的,韓國哭著喊著加入,接下來會越來越多,這個四方聯盟就是昨天北約東擴,這就是亞洲北約。就這四方聯盟實際上就是加入了北約組織,就是加入北約組織,軍事加入北約,經濟加入北約,整個是一個北約的一個大組織。一旦加進去任何入侵或者對這個北約盟國的所有的主權的入侵,就是入侵,誰不加入?100%加入啊,你中共還能活多久?你就想一想,這個韓國加入,接下來台灣肯定會加入,那接下來一系列的馬來西亞這絕對的加入,中共能力嗎?中共在這天天俄媒說,拜登政府向中國發起外交攻勢;澳大利亞請求中方沒答應,又在意淫了,澳大利亞就離不開你中國的市場一樣;然後英國什麼叫西方集團中國駐英使館發言人回應強調四點。這和當年慈禧沒區別,《新華社》時評:荒唐事並不得人心,粗暴干預注定徒勞。就關於這一項,中共真的是意淫到這個地步了,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1:14:53)

我覺得中共不得不意淫,因為他們現在真的東西已經沒有可以上檯面了。可以看中共最近什麼,所有的東西都卡脖子,我也不知道中國是脖子太多還是太長,隨時都可以卡。也就是說他們除了意淫以外,只能靠意淫保持愚民和自我亢奮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中共國現在有效的方式非常非常的少,而且我覺得大家知道就是戰爭5.0居然是一種超限戰,是一種沒有硝煙的熱戰的戰爭,那麼西方國家的應對也很可能是這種無硝煙的應對方式。就像大家現在看到,有可能表面上風平浪靜,實際上戰爭已經打響。就像二次大戰,德國賴以成名的閃電戰最終會被一種新的戰法所抑制。那麼西方這些社會這麼強的北約,還有整個四國聯盟,一定會在商討新的戰略和戰法,一旦抑制中共的這種病毒。

為什麼我們說病毒這個消息特別是閆博士和爆料革命傳播的這種病毒超限戰非常重要呢?因為如果美國和西方不認識到這是超限戰,那她的應對很可能只能是什麼,就像面對德國的閃電戰,只能是節節敗退,他必須找到有效抑制的方法。因為中共大家知道嗎?特別是疫苗,如果有疫苗有病毒,它隨時可以發動第2次疫情攻擊和新的病毒攻擊,這個是西方最擔心和害怕的。如果沒有手段來抑制這個東西,我相信西方不敢明面上跟中共撕破臉,我覺得這是一個最大的問題。但是如果開始運作,說明西方在這個方面絕對有一定的防禦機制和阻擋機制,才可以進行時的。也就是說現在西方應用新的戰法來抑制中共的病毒超限戰,這一點上我覺得閆博士給出的信息和我們爆料革命給出新的概念,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好的路德。

路德(01:17:10)

所以你看,這所有的這一切,你看都是跟著咱們爆料革命後面,一步步往前推進,是不是?大家看到,這就是參加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看咱路德社的節目,這就是不僅僅是一個中國14億人這塊土地的事情,是一個全人類的全地球的文明的事情,是不是?我相信這一次,中共的結束和滅亡,真正讓咱們中國人能夠站起來。什麼叫站起來?就是因為我們是這一次的真正的主導者,咱們在推進這個事情,咱們救了多少人?就這一點,別人都會感激中國人,罵中共,咱們閆博士報告,119這些,回頭徹底意識到。今天福奇做節目說什麼?說當時應該川普政府應該早點(封鎖),沒有早封鎖。當時他不讓川普總統封鎖,當時我們要1.23通過班農先生,然後通過納瓦羅,說這個要大爆發,主要來自軍方實驗室。說我們是騙子,說我們是liar,就是福奇為首的,知道吧?說他是科學家,我們是一個啥?是不是算啥,他當時阻止川普總統,現在他說沒有早封,對吧?怪川普總統。所以這一切你就可以看到,在那個時候。

更重要的咱們就是打亂了中共的整個的策劃,打亂了中共的計劃,本來它是一個圍殲戰,它當時就是一個大包圍,就相當於這個當時那個閃電戰,就是滅波蘭一樣,是一個大包圍圈,突然發動,然後沒想到情報洩露了變成了一個什麼,本來是圍殲,現在變成一個遭遇戰,讓美國反省並且更重要的做了準備,做好各種準備。否則你白宮早就淪陷了,早就病毒進去了。你想想,能死多少人?在國會得有多少人感染?就這情況下,中共還用人肉炸彈送進來,因為有15天的潛伏期。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所以你想想,如果當時沒有這個提前的預警,中共的計劃就是春節之後。100%他不可能在春節之前提前公佈,讓這個春節過不好。它藏著掖著都搞到春節之後,幸虧閆博士在WHO實驗室,幸虧這個香港實驗室是他們最重要、最頂級的這個實驗室,第一手情報馬上拿到。如果不在那裡….,所以這就是我們說天意,真的,我特相信這個上帝的概率。真的是,幸虧那天我看那個推特信息,我一般很少看那個推特信息,老多人都發那個,你也不知道是真假,是不是?有人說很有啥,我有料,我給你爆料。這就是中共後來攪渾水而已,它就拿一堆人,給你填很多垃圾信息發過來。一開始說“路德先生我太喜歡你的節目了,怎麼怎麼;然後還給你爆個料”,然後有的是假料,希望你說出去,損害你的形象、名譽;也有的人是那個… ,寫一段打一段就很囉嗦的。正好我看到閆博士發的消息。這真的是天意。你想如果我看不到的話,那肯定錯過就錯過了,因為錯過它就沉底了。你要知道這個沉底,你就基本永遠看不到了,知不知道?信息沉底以後就翻不到了,這個翻十幾頁才翻的到,誰看的到?對吧,這不是天意是啥?大家想想。幸虧我那時候沒有說這個,非得要什麼,一定要,一定要什麼呢?生怕,因為這個事情如果沒說準的話,有損我的什麼什麼(名譽形象),那我記的我當時病得很厲害,那幾天發燒咳嗽。所以這真的是天意。

今天這個龍抬頭,文貴先生母親仙逝的兩週年的忌日,這都是天意,我相信冥冥之中,文貴先生母親一定在上天在推動的這一些一切。我很堅信這些。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22:41)

我們已經看到了,無論是這個北約還是這個美國,無論是幾個軍事方面還是情報這方面都在這個催促和推動整個的這個進展,而且大家已經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這個病毒來源真相,到底是不是一場超限的這個生物武器戰?我們欣喜的看到呢,就是美國業界無論是建制派還是說你這個在野還是在台黨,都已經達成一個共識,那麼這一陣如果大家英語好的話可以去關註一下WAR-ROOM,我們真的。那麼同時也能看到整個一步步的推進非常之震撼人心。

第2條就是說當這個連韓國這樣的國家也要開始加入這個四國這個新亞洲北約的時候呢,我們就可以預期到整個這個,當這些國家也忘記了恐懼忘掉拋棄恐懼的話,那一定會歸集和集結到這個世界正義力量的機制之下。

第3條說是什麼呢?沒有人不曾經害怕過,但是只要你勇敢的站起來,只要你說起來,我們一定會集結起來,用我們的力量用我們的聲音告訴全世界,是我們最願意推翻這個奴役專制和這個凌虐我們70多年的這麼一個政府的這個狀態。我們不想要它,那麼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也能成為整個歷史的創造和改寫者。

最後一條想說有感觸就是說,真正做為每一個女子,無論她小時候是女兒長大了是姐姐\妹妹或者別人家的侄女、外甥或者是外甥女,或者是在將來成為人妻,或者是她是她的弟媳婦,還是她將來成為母親,然後最後可以成為奶奶和姥姥,真正能夠讓我們這個民族重新屹立於世界之林,最好的最孝順的辦法就是推翻共產黨。謝謝路德。

路德(01:24:31)

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3月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