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2.10早間(路安墨談):世衛組織顧問揭露世衛所謂調查內幕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freecat、Amber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KY樂善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2/10/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世衛組織顧問揭露世衛所謂調查內幕;再次深入解讀2015年出版中共軍科學院出版的教材已經把病毒真相全部解釋了!

摘要

1·世衛組織顧問梅茨揭露病毒調查內幕,福克斯直接打出標題:世衛令人發笑的新冠溯源故事。

2·彼得打雜客置若罔聞無恥論斷病毒來源,代表著深層沼澤勢力,為拜登政府與中共勾結打前站

3·2015年由中共軍科學院出版的教材《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和病毒基因武器》,明確首次提出了病毒的新概念新術語,極盡詳細的解釋了病毒全部真相。

4·中共要稱王稱霸統治世界的野心蓄謀已久,它把軍方實驗室培養的病毒,改造成類似一種動物溯源的自然界產物,具有傳染性且可以控制。

5·習近平在2014年5月4日提到,一個新的概念和新的一個打仗的方式,能夠打贏的一個新方式叫基因武器。

6·閆麗夢博士的橫空出世,徹底打破了中共妄想控制世界的企圖。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1)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2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而我們看這個世衛組織這個報告啊,今天我們來看啊。這個更加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揭露世衛組織這個報告這個內幕啊,其中之一就是由世衛組織的顧問成員之一自己說啊,他得到消息,世衛組織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什麼調查,純粹就是這個中共給他們這個報告啊,就是直接聽取中共官方的報告,壓根沒考慮實驗室來源的可能性,就否定實驗室來源。這是世衛組織的顧問本身就是民主黨派人士左派啊,這樣的人站出來非常非常有意義啊,這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我們今天再深入解讀下,中國軍事科學院出版的這本,我們解讀什麼叫,它這個叫做非典武器,就叫人制人新病源體。這書裡頭所說的任何一句話,基本上就是現在咱們所經歷的啊,待會兒。我們昨天只是做什麼了?只是做一點點普及叫做預告啊,現在我們要深入的給大家解讀,這裡面每一步基本上都是咱們現在所經歷的啊,大家看看這就是中共早就把它印製教材了你看看啊,天天按這個來做了。好,安紅首先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2:06)

好,大家好,第1條消息呢來自這個香港前沿。這個挪威導演叫Anders Hammer他指導的以反送中為題材一個紀錄片叫《不割席>》(Do Not Split)入圍角逐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那麼呢,當然就是說完全有可能中共在這上面要做些手腳,但是我們試試看一下花落誰家,那應該呢看了一些節選的照片感覺是氣勢輝宏真實再現。

第2條呢,這個拜登政府已經偷偷地悄悄地把這個之前川普總統規定美國的學校和教育機構都要必須公開與孔子學院關係這條他給撤了;我們可以拭目以待,他還會“悄悄地偷偷地”幹些什麼。當然這個“偷偷地悄悄地”我帶上引號的,因為他可以撤對吧?但是我們可以拭目以待這個拜登政府他們還要做什麼。

第3條是來自香港,香港是這樣:迅速封區封building那些建築,但最終零感染,那最終港共政府出台一項政策說,大年的農曆初七之後,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為了安心出行,都必須進入食市或健身中心等使用一個卡,如果你違者,對不起就要罰停市歇業。真正零感染的這個測查和封區只是為了最終讓每個人手裡有個卡,其實是做到了逐個監視每一個人。好,其他熱點節目裡說。謝謝路德。

路德(00:03:42)

好的墨博士在這里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46)

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好,這裡面分享幾條消息。第1條就是中共的好兄弟也開始出來了,第1條就是說聯合國出了一份報告說,朝鮮利用網絡攻擊竊取核武器的研發經費,也就是說聯合國最近收到一份報告說,朝鮮因為無錢也就是沒資金來購買一些核武器研發經費和研製,所以利用網路攻擊和詐騙竊取了3億多美金。大家知道,朝鮮的網絡設備相當於中共的農村人把中央銀行的錢給偷了,只有一種可能,有人給他提供了這種網絡攻擊手段,大家都知道一定是他的老大哥中共。

還有一條就是說伊朗的情報部長表示,如果西方持續施壓的話,將會迫使伊朗政府尋求發展核武。發展核武誰能最會幫助他?誰現在又能幫助伊朗呢?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方面中共和俄羅斯的幫助是最大,也​​就是說伊朗現在又被中共推了出來。

還有一條就是說根據這個中共當局2月9號的一個數據,就是說中共也就是中國2020年的新生兒比例比上一年下降了15%,這在國際生這個生育率上屬於一種崩塌性的現象,也就是一定出現了巨大的災難和危機才會導致這種,而且是中共執政以來最低的年份,甚至比1949年中國解放戰爭時期還要低。可想而知中共現在國內的老百姓現在的狀況和政局是多麼的不穩。

好的路德。

路德(00:05:41)

好,我們看咱們這個喜馬拉雅國際工作站現在的推特號叫做雙喜展,應該被封了很多次啊。然後他又翻譯的找到這個福克斯採訪了一個世衛組織的顧問叫梅茨,揭露世衛所謂調查內幕,他說世衛根本沒有進行調查,而是直接聽取並採用中共官方報告,壓根沒考慮實驗室來的可能性,就否定實驗室來源。福克斯直接打出標題“世衛令人發笑的新冠起源故事”,主持人提到武漢實驗室進行功能增強研究,看來已經路人皆知。梅茨也是民主黨人左派,這個主持人直言不諱說世衛組織其實希望你們相信COVID-19源於一個海鮮市場,而該市場恰好靠近不僅僅是一個而是兩個高度戒備的中國病毒實驗室,其中之一在對冠狀病毒進行有爭議的功能性增強研究。現在連線的是世衛顧問和大西洋理事會高級研究員傑米梅茨。傑米,世衛在武漢調查中都有哪些疏漏?

首先調查本身都很短,先是兩個星期的隔離,然後是兩個星期的會議。跟咱們說的一樣嘛,說一個月我說兩個月,兩個星期隔離喝茶、喝白酒、吃果盤,唱卡拉🆗,然後兩個星期的會議。但實際調查工作都是由中國當局進行的,因此世衛的調查人員基本上是從中國官員那裡獲取報告。以我看來最大漏洞就是他們概述COVID的四種可能起源方式,第一種是由蝙蝠直接傳染給人類;第二種是蝙蝠通過中間宿主傳染給人類;第三種通過某運輸或者來自其他某地運送來的某種冷凍食品;第四種則是實驗室意外洩露。勞拉你知道一年多來我一直作為主要的倡導者之一,其實我們必須認真非常認真的對待這第4種可能性。所以民主黨裡頭有咱,這個你看啊也有真正的站在這個追求真相的這樣的人士。是不是?然而世衛研究人員並沒有說讓我們更深入的研究所有這些可能性,而是說我們應該研究這前三種可能性,但不考慮實驗室意外洩漏的可能。現在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到很生氣,這真的很糟糕,儘管我們大多數人都不知道COVID到底是如何開始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實驗室意外洩漏是非常非常有可能的。

那麼接下來真正需要做些什麼才能確定病毒的起源呢?

我們應派遣一支國際團隊去中國,並有能力去武漢病毒研究所和其他場所進行不受限制的法醫取證調查。記住不受限制,但是我們是不可能從中國人那裡得到這種信息的。因此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建立一個由私人科學家、大學教授以及願意支持的政府和其他組織所組成的國際聯盟,來表示說我們已經,我們需要深入了解口COVID的起源,我們要無所畏懼並提出尖銳的問題。是的,大多數證據都在中國,但是其他地方也存在證據,世界各地的學者們通過網絡組成了一個社團,我實際也是這個社團的成員,我就此提出尖銳的問題,並試圖對此刨根問底。

他後面的解決方案實際上這個我們保留啊他的這種比較天真浪漫的想法,明白嗎?因為畢竟是美國人,知道吧啊,所有的這種想法很正常;但前面他所揭露的,因為他是世衛組織顧問啊,對世衛的現在揭露所謂的內幕根本沒有調查。揭露的非常對、非常準。然後對實驗室直接沒有考慮實驗室來源的可能性,因為增強性實驗、增強性研究,這個東西是完全存在的可能性。中共的教材裡頭給大家來看啊,所以說可見左派民主黨人士也有人意識到了,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啊。所以說世衛組織的所謂的調查根本就是想忽悠欺騙三歲小孩的,大家都看得清楚,純粹忽悠啊。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10:10)

我想起這個童話裡頭的《皇帝的新裝》,那最後揭穿謊話的就是小孩,很多大人明明就是假的他就不說話,但是恰恰是孩子。那好現在這種現實連大人都已經站出來了就直接說,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明明沒有穿衣服嗎2,赤身裸體你說你穿的衣服,裝看不見,就是跟這個整個當時的童話是一模一樣的嗎?那麼他的身份,當然我看他後面的話,他還多少有一點點小小的幻想,因為真的不了解中共是如此之邪惡,世間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攀比的。那麼呢,就是說可能在這個他深究和研究或者是繼續追尋或探索這個COVID-19 CCP病毒背後真相的過程中,他依舊會有很多那個體會感悟和覺醒。所以可能現在說這話是放在這個地方,但是最終可能會說的比現在更犀利、更精準、更一針見血。

第二我們當時做節目就分析過,這中共肯定是把報告都已經拿好了,你世衛組織來就是十四天隔離,唱唱卡啦OK、吃個果盤,然後洗個桑拿還可以修腳或者有個什麼小姐陪伴,真正做的所有這些東西全是中共給提供的。那最終為什麼其他人不發聲,只是Peter Daszak在那說話,那說白了就是直接跪倒在習面前,這個世衛組織派出的這麼一個小組直接跪倒在中共面前無論是你告饒也好,還是求情也好,反正最終曝光出來的所有報告應該都是中共事先已經寫好的,他們只需要照本宣科。

第三我想起當時北京市有個案子就是朱令案,她是在清華大學高材生被室友嫉妒,這個女孩子的爺爺好像是孫越崎,據說是跟江澤民他就有這個私交甚厚,這個女孩子非常出色啊。當時這個她中毒了以後,就是當時看了很多醫生無門,最後這個決定她的同學們、校友們把這個放到互聯網上,最終呢是國際瞬間很快200多個在線科學家幫她去查,大家很多人都說應該是這個化學元素鉈中毒。所以我就想像的到,這是真正哪怕就是這些科學家們,專家們沒有親自去過武漢P4,但是憑藉經驗就像今天閆博士說的,那句話令人,班農先生也笑了,就說一隻蝙蝠它可以講普通話,就是這樣一個奇談。所以真正全世界的有識之士們、專業人士們,最終都會知道這個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2:4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2:42)

嗯,其實這個閆博士說得很對,就是他們根本是沒有打算去做一個溯源,也就是當時這個小組的成立一直是中共甚至說中共安排的,當時的時間大家可以記得嗎?譚德賽還在那裡批評中共說沒有那個給一個月延後了,實際上當時就是中共的安排其實到了那個時間點。譚德賽出來打了一個時間,是因為大家發現就是,其實譚德賽在批評中共的時候,其實專家小組的人員的名單還有行程其實已經確定了,也就是說明譚德賽那時候只是打一個口炮。那反過來說新冠溯源的意思就是說你只要是認可的和可能的各種情況你都要去那個調查和研究,但是大家看到了嘛,這個世衛獨立小組到達武漢,一直到在武漢做的東西,他做了一件事情就是說來看,找新冠病毒的自然起源,也就是說他根本就沒打算考慮實驗室這個,也就是說他就是奔著這個東西就是謀殺案出發,他就奔著自殺去了,就是說怎麼找他就是想找一個自殺的那個證據,不管是真的假的,一定把他殺蓋過去。這就是世衛組織去中共的一件事情。而且我相信中共這次給世衛組織準備了好多的這個版本和样本,讓他們選擇,但是這個Peter Daszak選擇的過程中比較腦殘,就是有點前言不搭後語,發現了嗎?前後的漏洞百出。這也是什麼中共臨時出現的問題,我覺得這個臨時出現問題,跟我們把它的追踪和揭露有關係,他們很多地方沒有自洽,特別是閆博士的很多論點和證據讓他們其實是非常的受挫。好的路德。

路德(00:14:36)  

好,我們再看Peter Daszak,這個Peter Daszak你看是不是打雜?打雜是不是?打雜啥意思大家知道?打雜你知道粵語就是蟑螂的意思知道吧!

對,名字真好,他說皮特打雜說,這個喬拜登必須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請不要過分依賴美國情報啊,在特朗普的支持下越來越孤立,坦率的說在許多方面是錯誤的,很高興為白宮提供幫助,幫助他們完成驗證任務;但請不要忘記,他是先相信,然後是驗證啊。你看這裡頭啊,你看跟喬拜登啊,這個說川普總統的,你看川普總統的這個情報都是錯的很多。所以呀,這裡頭你看這個PETER DASZAK啊,我們可以看到這裡頭,有一個信號是拜登要跟他合作,幫中共來站台。我看到了這個信號,咱們說了,任何誰在這個病毒真相問題上為中共站台,一定會死得很慘。

因為歷史已經,就像那個切爾諾貝利事故,當時死了10萬人,後來死了8000多,最後20萬人陸續死去,是不是?當時如果,當時有個科學家發現如果不及時把這個冷卻塔冷卻棒給它降溫的話,整個當時三個反應堆如果全爆炸,整個地球結束,地球完了,明白吧?就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當時還掩蓋真相。現在中共一樣的,我告訴大家,待會我們用那個書裡的東西給你。所以這個皮特打雜客一定有,一定他的,就在歷史上就是打雜(蟑螂)。安紅怎麼看?

安紅(00:16:44)

同意啊,這個里頭有端倪出現了,畢竟他可以甩鍋嘛。我們昨天也分析到甩鍋給這個上一屆政府,甩鍋給那個拜登的上一任,拜登這時候恐怕苦於中共的這個高壓。我們看一下中共四處出擊,中共跑到俄羅斯發新書去了啊,這就是中共跑到這個北朝鮮也得乾點什麼事兒,然後這個緬甸干點什麼事,中共現在是四處出擊,那麼肯定給這個拜登政府的壓力非常之大;那拜登呢就不可能一點事不做,畢竟你私下的10%的big guy你當了好多年,那麼它怎麼來做?他也得好好商量,保不齊私下跟這個崔大使崔天凱還有那個,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溝通了一下啊,咱們要默契啊,這個上下要說的一致,你不能說得太露啊,你不能說得太早,我這邊肯定是配合你幹。也有可能私下里還會這樣私相授受,所以說真正他開始有這個意識,無外乎就是想把整個這一堆甩給美國政府,甩給上一屆政府。

第2條,他這個打雜客憑什麼說,不要輕信這些所謂的情報,這些情報要知道,並不是川普總統親自搞的,而是它是作為一個美國的國家機器,他為了保護美國人的利益,保證美國在世界上不受其他侵犯,他從事的是每一任歷屆政府歷屆總統都允許的。對不對?因為畢竟是三權分立,所以憑什麼用什麼樣的論據或者論點,來推翻說美國這些這個情報就是錯的呢。那我想想這個為什麼閆博士敢於公開叫板,希望他們任何時間,只要是一個英文,大家能聽得懂的,然後這個可以來辯論(病毒來源)。真正我們也需要,這個一定要辯論,或者說一定有一個正義之師這個正義之詞出來,而不是被這種所謂的跪倒在CCP面前的這麼一個專家,或者這麼一個所謂WHO的頭,來染指美國的這些情報的那些所有的資訊。

謝謝路德。

路德(00:18:43)

那個墨博士,你怎麼看這個皮特打雜客這種無恥的論斷啊?

墨博士(00:18:50)

我覺得這個論斷,除了他個人跟中共勾兌以外,我覺得他現在有明顯的趨勢,就是代表了一股勢力,就是代表了一股NIH伏地魔這幫,也就是在美國控制的美國公共服務甚至病毒研發一批人的勢力。因為這些人如果東窗事發,特別是中共的東窗事發,他們一定會被牽扯進來,因為他們就是幕後的推手之一,甚至是幫兇。那麼現在他們把這個事情圓完以後,想賴回在川普總統,甚至賴到自然界。最終如果賴不下去,最後變成實驗室的話,就可以扔給美國川普總統在任的話,也是他們的一個後招,也就是說這個病毒在這些沼澤勢力和中共之間,他們已經達成了一個默契,有多重方案;最終的方案就是把事情砸給川普總統。大家知道,川普總統最早最早頒布斷行令封國令的時候,其實如果他沒有得到班農先生爆料革命的信息的話,包括現在開始所有的病毒問題,所有的疫情的為,一直到病毒溯源的問題,基本上誰一個人腦袋提?全部可以砸在川普總統頭上,也就是川普總統現如果沒有我們爆料革命,川普總統現在不光是被彈劾這麼慘了,他有可能會成為美國的國家罪人,現在是被審判了。大家有想過嗎?如果這些自己的醫生加上病毒學家全部把這些東西砸到川普總統頭上,現在的川普總統不要說連任,還現在可以這麼有8000萬支持,但現在可能是慘不忍睹。好的路德。

路德(00:20:47)

是的,這個皮特打雜客這個向拜登政府喊話,說不要過分依賴美國的情報。這裡頭實際上各方面說的啥呢,就是說否認蓬佩奧之前在1月19號,1月15號發布的幾個,說這些情報,P4實驗室和中國軍方在做各種功能增強實驗。這就是,這還用問嗎?這還叫情報,說白了,人盡皆知的,陳薇少將去接管P4實驗室,是不是?陳薇還獲了國家甚麼大獎,為什麼陳薇去接管?本身就是。

所以這幫人啊,就是,發的任何東西,說白了未來和希特勒一模一樣,會被別人被人類歷史所不齒。知道吧?這是最基本的啊,這裡頭你說增強性實驗,就石正麗都已經發文章都發了多少次了,是不是?專門增強性實驗,還否認說沒有;你有增強性實驗,你就得把增強型實驗的報告數據,和所有過程日誌全部要交出來,一定要有。是不是?這是第一。

第二,你的實驗室,實驗到底在哪做的?也可能事P3,也可能P4;更強的就是P4,是不是?閆博士了解到的,石正麗估計都沒機會進P4。P4都誰在裡面,都是軍方的人在裡面天天干活;那軍方的那所有的東西你都不了解,你在這說美國的情報,美國情報,還過分依賴美國情報。美國情報很簡單,第一對別人的手機全部可以獲取,所有的電郵可以獲取,是不是?最基本的邏輯,誰都知道的。如果美國這都搞不明白,那說白了,美國情報沒有存在的意義。任何這裡頭,地面情報人員,他建立的情報網。你說他說不要過分依賴美國情報,我天哪,不要過分依賴美國的情報系統,是不是?要等於說,別人在CIA以及軍情部門建立的地面網絡,包括了爆料革命所有的盟戰友,包括咱們的無面人,是不是?閆博士。很多那種。都是胡扯是不是?就相信你,相信你跑那裡唱了幾天卡拉OK,然後就別人跟你說啥就是啥。所以說這典型的垃圾,真的是,打雜客就是垃圾。真的。

因為做為一個英國人,在美國英國人是吧?在美國科學家做這種,我不知道他到底這個立場到底是啥原因啊。如果是只為了錢,那真的是很可悲啊,但如果還有別的原因,是不是?那你應該要給他查清楚。安紅這裡你也可以說兩句啊。

安紅(00:24:22)

這裡聽這個話呢,不要輕信這個美國的情報,本身其實一直就是感覺是共的話,這一套做法就是中共的話。那皮特打雜客本身,我嚴重懷疑這個15年在中共國經營啊,它真的是要進,就說他已經深諳,可能真的中國話沒說沒會說幾句,但是整個這種腐敗這些,這些這個浮雲聲色這些,他已經完全被中共拉下水拉的非常之深。

今天給大家補充一個很震撼的消息啊,有一位95歲就是上個月,95歲的那個女士德國人被發現了,她曾經在這個二戰的時候,應該是做過秘書還是做過文字,輔佐這個納粹至少殺了上萬人。那這兩天又發現一個已經100歲了,活的還挺長,但是呢,也是發現她至少輔助這個納粹這個黨衛軍殺了3500多人。這樣大的年齡,依舊被追殺到天涯,不管你身處何處,都把你抓出來。那皮特打雜客最終一定會這樣。我一直記得當年看紀錄片,89歲一個納粹前軍官,在智利過了很多年,那最終抬著擔架把他送上了法庭。那為什麼?猶太人曾經為同胞們去追求正義平反昭雪的那種志氣和毅力令人折服,就是管你逃到天涯海角,一定給你收拾回來。那這個這個英國人那我想可能這個魔鬼已經把他整個這個人從上到下穿透了,他才能做出這種事情來,他才能說出這種話。罔顧一切已經有的事實,也不顧這個閆博士本身發表的這兩篇論文裡,其實都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他用的所有的一些例證,160多篇,我沒記錯的話,他都是用石正麗自己發的那些論文。事實上他們在國際頂尖雜誌上自己證明自己可以做的事情,這個皮特打雜客他竟然還可以置若罔聞。我覺得純粹就是被魔鬼徹底控制了,跟魔鬼一起的邪靈。真正唯一做的是,總有一天被收拾,希望這天來得越快越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6:26)

我們今天繼續深入講這本書,《非典非自然起源》,他下的結論。所以所謂說石正麗找到的蝙蝠,那都是互斥的。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這句話是怎麼解釋的,是他們的一個新提出的概念,這個概念就是現在我們面對的COVID-10,就是這玩意。你看這裡頭啊,我們昨天是簡單的說下,全都是第四軍醫大,總後勤部衛生部防疫局。

這是官方的東西,明白吧?這本書可不是,你可不能說,這是隨便誰吃多了沒事乾一個什麼大V或者是一個自媒體。這不是自媒體,我天哪,這上面寫的很清楚,你看感謝語啊,專門感謝了這個,最終是誰呢?就是重點感謝這個總政,全軍的疾控總後勤部衛生防疫局局長李峰副局長,是不是?和肩負重任的軍事科學什麼出版社孫宇社長。就這本書出來,你看,你要感謝我校軍事預防醫學院本校研究室領導;就是這本書的出來,各級首長領導機關到圖書館,全部。就是這本書就是官方做的教材,說白了啊,就這個意思啊。

然後最重要的啊,咱們最重要的,就這本書提出了一個新術語。你看啊,他自己說的:本書提出新術語,是目前國內外尚未見的流行病學和基因武器術語,是由我們首次提出,用漢語拼音表述。看見沒有,括弧英文注(僅供國外學者參考),這什麼意思?就這裡提的概念都是他們首次提出來的。我看有個推特這樣寫說,這裡頭引用美國什麼一本書那個,他只是引用一點點。但是這個等於說,就是像比如說美國會這個東西,會炒這個,這個會比這會這個什麼這個基因的一種編輯方法,他呢把這個編輯方法加到了他們一個新的概念裡頭,就是這個新術語。

全書圍繞的就是這幾個新術語來做的,裡面最核心的,自然進化性新發人類傳染病,看見沒有,這就是自然進化的,所謂自然來源,人類新發傳染病,由動物病原體,在自然界漫長持續的適應化進化,不斷跨越終檢屏障,正在部分或基本甚至完全適應人群所流行的新傳染病。這個咱們在去年119就已經做節目說過了,是不是啊?什麼叫自然進化,閆博士給咱們上課,上完了以後啊。

更重要,你看後面,人制人病毒病原體動物群體性適應實驗,這就是現在中共正在搞的這玩意,這是他們自己說的,這是我們首次,這是我們提出的新的概念,就是當動物病原體,主要為病毒,看見沒有,他不搞細菌啊,以各種方式途徑,攻擊與人類細胞受體十分相似或與人類相近的動物,並做多種多樣的傳代實驗,最終使之適應在該動物群體內傳播,並通過類似方式部分適用於人群,你看,這是一種方式就是我們去年119、120,我們記得我們做節目就說了,是不是,現在在動物進行動物傳代,很多次傳代,讓它慢慢的適應人,這就是人制人病毒,居然那時候還沒做編輯,沒做編輯!但是讓這個動物和人相似,多種傳代這樣挑選出好的病毒,然後再注射到動物,然後再讓他傳,又再挑選出好的,然後再傳,這是去年咱們做節目說過的,記不記得安紅?這是中共自己說他們提出來的啊,他們首次提出的的,美國根本都不玩這玩意,因為美國的生物武器專家覺得這太土,就跟咱們中國做菜呀,這就是咱們典型的中國做菜的那種理論,知道吧,做一下火候不夠再重新搞一下,這個鹽不夠,味道不夠,就來回折騰,這種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要大力發展P3實驗室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量大很多,因為它就完全是撞概率,就是1千次能有一個,一萬次能有一個就可以了,明白嗎?這是人制人病毒,然後基因武器型人類新發傳染病,非自然起源以基因改造技術和動物群體傳代適應性實驗。你看動物群體傳染,將動物病原體製成人類新病原體戰劑所致新傳染病,目前又分為兩種亞類型即過客性和生態性,看見沒有?這本書他們的說白了就是生物武器,生物武器不是生化武器,好多人都說錯了,生化武器是化學武器,因為以前的方向都是搞生化武器,這本書裡也寫的很清楚,很清楚啊,就之前都是搞什麼細菌戰、化學戰、生化武器,現在中共在這個基礎上就提出一個生物武器就是病毒。以病毒的方式,通過基因改造,就是第4種啊,這是他們自己說的非自然起源,然後通過基因改造,現在的COVID-19,很明顯的基因改造,功能增強型,然後動物群體傳代,讓你感受不到,感受不到,通過傳代去打磨,就是閆博士經常說 的打磨,打磨完以後變成適應人。增強實驗一做,在小老鼠做完以後活下來,再把它再增強,來回來回來回,最後讓你感覺到是來自自然。然後分過客型和生態型,過客型非自然進化技術將病毒改造成致人發病,病因完全不適應人類而無存儲宿主,經一次流行後即在自然界和人群中消失之病毒,這叫過客病毒。就是一次,能力不強啊。過客型基因武器型人類新發傳染病,過客病毒剛才是,過客性基因武器型人類新發傳染病,將動物病毒與基因技術改造和動物群里傳代實驗後,他一定要有個群體傳代,研製成自然界無存儲,自然界無存儲宿主的人類新品種,病原體戰劑所致傳染病。這就是說自然界無存儲宿主的人類新品種。

生態型基因武器及針對靶目標與某種動物作為或改造成為儲存宿主,將動物病毒以相繼動物基因改造和動物群體傳代適應的實驗後,形成自然界存儲宿主的人類新品種戰劑所製的傳染病。生態型基因,這就是把目標與某種動物,就是說舟山蝙蝠病毒,用這個靶目標的骨架來進行改造,然後在動物傳代實驗研製成,你看這種對人類新品種病原體的新傳染病,這都是他們自己總結的,全是他們自己說的,全世界首次提出的概念就是他們提出的。

傳統基因武器是自然界病原體及產物及其的人為,人類自然存在的基因生物技術等實驗手段並武器化。你看傳統基因武器他說的很清楚啊,不經過動物傳代,所以你看這本書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點,他就說我們要做一個東西,讓它顯示成自然的,怎麼顯示成自然呢?就通過動物群體傳代,變成自然的,實際上是人工的;而這人工的又分幾種,最厲害的就是生態型基因武器型人類新發傳染病,通過某種動物的骨架改造,然後動物傳代,打造成所謂的自然。傳統基因武器是不經過動物群體傳代,為什麼傳統基因武器,他說的是美國現在就是傳統的,美國包括當代基因武器,他不進行動物傳代。為什麼呢?他就高技術,就計算機電腦就編程編出來。中共為了偽造假裝,所以呢一定所有的都是要做群體傳代,所以這就是他這裡頭專門寫的這本書,就是什麼呢?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這就是他們提出的最最重要的一個概念,就是把它偽裝成自然的。

這本書整個的所有的,因為你這本書出來的時候,什麼基因改造都是很成熟的技術,201幾年,知道吧,基因改造、什麼功能增強。美國也說什麼蘇聯和前蘇聯都在搞什麼基因改造;做人制人新種病毒過客型,它指經改造結合一系列動物群的實驗,將某些低級動物,野生動物病毒製成對人類致病,致命人工新品種病毒並武器化,看見沒有過客型。生態型也是只研製成對把人群作為載體,經系列到群體實驗性試驗後順其生態環境和人群,作為人制人新品種病原體,至儲存宿主的某種動物,並武器化生態型基因武器。你看其實就是這種,你看現在就是說那個雪貂是可以感染的,這就是成為宿主,就通過這種宿主它傳播性更快;就是老鼠它可以成為宿主,你就鑽到這個洞裡頭,你就可以傳播;如果說自然界沒有純宿主的,那叫過客型,是一次性的;但是它變成生態型的,生態型就是整個動物生態都可以傳,人也可以傳,動物也可以傳,那它太恐怖了!別人在那個時候就提出這個概念,首次提出,最重要的啊。你看生態型戰劑儲存宿主動物,說只研製生態基因武器型,選擇適合把人群生態環境能長期生態繁殖且人類密集或較多接觸並能或人工改造人制人新種病毒儲存宿主的某種動物。這種動物都要找到,就是雪貂,證明了這種動物,包括老鼠,閆博士就找到白鼠就可以傳播感染嘛但是它不會至死,它能存儲它不至死,這是最恐怖的;貓也可以,它死不了,打個噴嚏,但是它能在這個動物宿主裡存活,不斷的傳播,還有有限空氣傳播的人至人新種病毒選出能將只將能適應或經人工改造適應站處境,就是這種動物啊,具有獨立高和傳播力強,傳播媒介多,進化期短,便於基因改造的特種病毒,進行基因改造和系列動物群體性試驗,實際產生居住在雪貂群體,相當於人群內進行有限空間飛沫傳播和流行人制人新種病毒株。

看見沒有,這所有的東西,現在哪一句話沒被證實啊。你看人制人新種病毒生態性,基因戰劑只將有限空氣傳播新種病毒在雪貂之類群體和戰劑的宿主病毒在群體之間進行傳代適應,世代循環試驗直至其完全適用於戰劑存儲宿主,使能在後者群裡的生長群體繁殖,傳播流行世代往復,然後將其武器化。看到這大家覺得恐怖不恐怖啊,墨博士你看這中共自己首次提出的概念,他們自己說的,全世界沒提出來,他們自己說的,他們就已經把生物武器,說白了這本書已經提高到了一個新的地步,就是美國根本就沒有錢去讓他們去搞這玩意的時候,他們已經提高了一個新的地步。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41:13)

對的,我覺得這個書寫出來,實際上應該是並不是說這種15年出來只是說預測和一個開放性的疑點,但是實際上現在來看,這本書實際上是證實了中共在這種非典型病毒的研究生物病毒武器,實際上已經走在了一個很前的前列。這個我查了一下,這個徐教授實際上是1941年的,他寫書的時候,其實已經70多歲了,而且他是中共軍隊裡面頂級的傳染病學家,從SARS開始他就是軍方的SARS專家之一,就是2003年它就是SARS的防控專家,而且專門是向中共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進行疫情分析和報告的,也就是說他最早的軍方的流行性病學專家。還有一點就是他並不是病毒學家,也就是說這本書裡面很多病毒基因和理論並不是他自己的,那是來自於哪裡?來自軍方的實驗室和軍方大量的病毒學家,也就是說這個徐教授徐澤中是整個軍方實驗室拿到了信息,並不是他一個人編造的,中共的軍方專門有一個部門是研究這種病毒性武器的,這基本上就是說這本書已經告訴大家了。還有一點就是說,它的概念與美國不一樣,美國是以新技術來發展新的產品,中共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去找適合的技術,因為就像中國造航母,造不出來只能買別人的舊航母和破船進行改造來當重點用,目的是就是買1000艘破船,有一艘能用,那這艘船就是病毒,中共搞的是這一點。

所以說他完全是利於現代這種病毒學發展的一條路子,但是這條路是極端的突破生物和理論這個底線,也就是說中共說明當時製造這個病毒並不是為了防疫,而是為了擴散和殺人!

路德(00:43:44)

他這本書目的是什麼?你看重文字摘錄和照片,就說當前國內形勢發生深刻的複雜變化,這是習近平2014年10月3日在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上講話,要把戰鬥力標准在全軍牢固起來,把戰鬥力標準作為全軍建設唯一的根本性標準,聚焦能打仗,打勝仗。這本書的意思就是說我們現在搞這所的目的就是為了把它武器化打勝仗,能打仗啊。看見沒有,安紅你那裡有噪音。習近平2014年5月4日說,我們要虛心學習借鑒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文明成果,一切文明成果,但我們不能數典忘祖,不能照抄照搬別國的發展模式,也絕不接受任何外國頤指氣使的說教。什麼意思?就這句話的意思說啊,我這本書是在別人的基礎上提出了一個新的,有創新的這樣的一個新的概念和新的一個打仗的方式,能夠打勝仗,能夠打贏的一個新的方式;不照搬照抄別國發展模式,就別國搞的那個什麼叫基因武器啊?不去不敢把這東西做成什么生物武器,咱們啥都敢。學習借鑒一切文明成果,所謂文明成果,不管是優秀的還是糟粕的,還是反人類的,所有東西我們都要藉鑑學習,明白吧,安紅?

安紅(00:45:37)

這很令人毛骨悚然,換言之中共其實早就做好了準備。我們來看一條那個主線啊,2003年是SARS,後來呢就不了了之,但是在中共國在北京跟香港甚囂塵上,2005年遲浩田提出了,就是基因生化武器這方面,因為他們這個權衡考量到遠遠比這個大砲那個這個槍支彈藥打一場世界大戰來的更穩妥,而且呢可以針對不同的族裔。2005年遲浩田就說過了,針對不同的族裔,他們還可以實施這種,這個可以說滅絕人類或者說滅絕某一個種族的,2014年是石正麗從美國回來,為什麼?她想繼續她這個研究,但是美國已經出於人道考慮,覺得你這種研究做下去是毀滅人類的,所以整個把她那個項目取消,然後人家就不再做了。2015年石正麗回來之後呢,正好中方的P4實驗室跟法國聯合開始建,在這個過程中呢,雖然是說的是號稱是跟法國中國聯合建設,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偷偷悄悄的把法國整個用各種方式給踢了出去。這個P4到底是怎麼建的,法國曾經說過,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建成。2018年建成,那這個文章出現在2015年,我們就可以說整個按照這個時間線,中共早就預謀已久,他稱王稱霸這個統治世界的野心早就有了,那隻是說偷偷悄悄在做。但是真沒想到啊,我想起那些貪官怎麼把那些情婦二奶的什麼,什麼毛髮啊什麼的內衣內褲還留著,還編成檔案,是中共自己給自己做成了一個教材;而且我也希望戰友們從現在開始,把它翻譯成英文向西方社會傳播。為什麼呢?他說的所有的,就是他一直在做的,而在119我們曝光這個整個CCP病毒真相之前,其實就是這其中的一部分。而他的書中的例子還舉的很巧,他就是用雪貂來說話,那麼真正它所言所寫,雖然有很多專業術語,不是我或者是我們其他戰友能100%能聽懂;但是有一點,他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人工造的病毒,把軍方實驗室能夠培養和造的病毒改造的病毒,給他做成看上去像是自然界的產物,像是某一種動物溯源開始的;有傳染性的,而且本身他還可以控制。我是在真的在這沒有任何證據啊,沒有充分的證據,我真的懷疑SARS本身就是他們在最初的一次試驗,當然苦於沒有證據。那麼我想,一旦CCP病毒和COVI D-19,最終的真相可以被破解的話,或者說能夠被全世界知道他的真相的時候。一旦能夠找到這個舟山那個蝙蝠的骨架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中方一定不是第1次這樣做,他一定做了很長時間。他甚至在中央台CCTV的一個節目裡,軍事訪談的一個節目裡他也曾經說過,這種生物武器遠遠比這個什麼導彈大砲要來的厲害,為什麼?它的殺傷力更強,而且呢更隱蔽,太邪惡了。路德,謝謝。

路德(00:48:41)

安紅,你那個不說話就把它靜音啊。有噪音。

我們看啊,這個他說當代基因武器的主要特點,你看啊,他說為了便於和以往基因武器區分,此階段冠以當代,以往的為傳統,這就是他定義的這個當代啊。就當代這就是給,這說白了就給習近平給他們說白了軍委看的。第1,戰劑超現代化,用作戰劑者,已不限於改構基因,這本書就跟那個超限戰那本書,我跟你說絕對是中共的那個中共常委們人手一份。我跟你說啊,你不限於改構基因,你看到沒有?不限於啊!主要為基因改造後經動物,尤其高等動物群體常態適應試驗等方法,你看他每一步他都要說,這就是他的特點已不限於改構基因。就改基因,那是傳統的;咱們現在提出的,不僅僅改造基因,還要把他這個群動物群體傳代,群體傳代性試驗,將動物病原體製成人類以往不存在之新病種病原體,甚至成人類中非普遍存在,以某個體為目標之特異靶向之病原體或其前體。戰劑超限現代化,是當代武器的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和傳統區別就是不限於改構基因啊。我們要經過群體傳代實驗,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老是爭什麼自然啊,什麼什麼這來源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啊。因為他們做了群體傳代的實驗,這就是所謂的美國的一些科學家拿這個東西來說事。這就是石正麗動不動就說什麼啊,這個是來自自然的,是不是啊?因為他們做了自然實驗動物傳代;武器化,方式多樣且前所未有,你看啊,按照超現代之戰劑種類和靶目標的,第5項分為形式,多種多樣,史無前例。非戰爭狀態下通常不使用氣溶膠,你看新冠病毒就是氣溶膠傳播,之前一直不承認氣溶膠,後來不得不承認氣溶膠。你看若針對某人群實施人制人新種病原體攻擊,很可能先將戰劑感染靶目標區相應的易感動物。你看他是怎麼釋放的?現在他先傳染給易感染的動物,或實驗室其易感化之動物,若針對人類某個體,武器化將非常複雜。就說非戰爭不使用氣溶膠。你看,先你看他說什麼釋放啊,你看先傳染給動物;你看這就是為什麼說很多寵物啊,是不是啊?寵物到處亂舔,那不就傳染了嗎?寵物傳染,它沒症狀它不死啊,然後就傳染給人;然後最後你看,非戰爭不使用氣溶膠,那戰爭狀態下就是氣溶膠,這就是變異,是不是?釋放工具和方式千變萬化,你看多 恐怖啊,如同上述武器化示範工具和方式,應視戰劑種類和靶目標等而定,隨機應變;若針對某人群施放人制人新種病原體,很可能先去選擇靶目標區,能成為臨時攜帶此戰劑之某類動物作為易感動物,誠然欲達此目的需經反复實驗,而且此種動物應便於隱匿攜帶,便於釋放。看到沒有?動物便於隱蔽攜帶便於釋放,同時又需生存力強,若針對某個體人類個體,釋放過程將非常曲折非常複雜。比如說對方白宮的人,是不是啊!?所以說原來動物成為他們釋放的一個最重要途徑,這書裡都已經說白了,都已經解讀了。使用目的已超越軍事,超越軍事你看;和傳統基因武器相比,在未發生世界大戰之情況下,使用當代基因武器;當代基因武器是他們定義的,目的主要不是軍事企圖,更重要的恐怖威脅,政治地緣國際戰略之需求。看明白了?這就是地緣政治和國際政治需求,國際戰略需求。雖然戰爭或軍事行動動作是完成政治任務重要和最後選項,戰爭是最後選項,但其明目張膽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易受別國和世人之譴責。你看這!看到了沒有啊!?看到沒有?

所以中共他為什麼這樣?他就是知道受別國和世人之譴責,所以要搞一個隱秘的戰爭,因為若採用當代基因武器則隱秘難以取證,看到沒有啊!?即使提供學術證據甚至病毒和動物等實證,亦可百般抵賴,阻止和壓制,使國際組織和正義人士無可奈何。墨博士,你說這句話,這不就是劇本嗎?是不是,墨博士啊?

墨博士(00:54:36)

對,這個就是說整個WHO還有這些科學家基本上都是按這個劇本完全這個遵照的。也就是說這個教科書的話,完全是應該是匯報給中共最高層的。這就是這本書為什麼能出來的原因,就是說,中共在某些階段,下面的人要做一些功績,寫書出著作這些東西來證明他們對這個事情已經做到某種境界,來向上面邀功的時候,才出現了這本書。這本書當時好像也是賣的不多,也就是內部傳視,嗯,好像最近我們看到好像很多戰友說已經查到都下,全面下架了,包括的那個網站也下架了,也就是說他們也是看到路德社爆出來以後,緊急的這個下架;但是這個電子版已經出來了,還有一個問題大家看到這裡面(沒聲音)

(路德:餵,墨博士,沒聲音了,現在可以繼續啊。)

就是說它的細節非常完善,說明這個東西並不是說某一個人或短時間想出來的,實際上是一個系統的這個軍事的這個目的和武器的設計。也就是他全系列的,比如說它的動物就牽扯到最早的海鮮市場,大家知道為什麼放在海鮮市場,那裡有各種動物,在城區哪裡的動物最多?一個是動物那個寵物,一個就是海鮮市場。第2個,他是2015年寫的,現在他已經針對人類個體的釋放已經技術升級了。大家記得嗎?川普總統的中招,還有朱利安尼先生的中招,明顯的是針對個體的釋放的非常的這個定點和有效。這說明了這武器最近中共又把它升級了,可見,中共在這個武器上的釋放,製造,還有後續的抵賴,其實是一條龍完整的系列的戰法。也就是它的這個戰法已經非常的成熟和完整了。好的,路德。

路德(00:56:56)

你看,傳統基因武器是戰爭時候用的,知道吧,安紅?就是查的出來,說白了不用動物傳代,但是我這裡是現代當代基因武器,就是我們中共最新的,為了打贏,是不是?可以讓你抵賴,百般抵賴,阻止和壓制,使國際組織和正義人士無可奈何,隱蔽難以取證。我跟你說,幸虧咱們119,我跟你說真的啊,如果沒有119,100%那肯定是3月份4月份全世界不知道死了多少人,至少多死至幾百萬人啊,絕對的,我告訴大家,是不是?這就是他心虛,因為119那個揭露了,所以他心虛的,趕緊得承認,否則;因為我們的爆料革命,肯定是我們內部有人透露出去了,知道吧,心虛,絕對作賊心虛!我告訴你啊,你看實施的影響因素和後果嚴重難測,不言而喻,由於當代基因武器之超現代,提前比美國牛逼多了;美國想都沒想到,故造成的災難十分嚴重。故而,也由此限制其效果之社會,自然的影響因素較傳統武器多,故結局不如後者明確。就無法預料,其影響在地區上不僅和靶目標國家或地區有關,而且和其周邊國家甚至洲,全球有關。你看現在,是不是?這就是咱們119說大爆發全球的。

在事物上不僅涉及人群健康,更涉及政治軍事經濟,摧毀一個國家經濟,影響一個國家政治,在時間上很可能相當長遠;固如釋放人制人新種病毒生態型基因武器。這是他們自己說的啊,他們首次提出的人制人新種病毒生態型基因武器,造成人為疫區,人為的疫源地或局部流行地,則可維持幾年,十幾年,幾十年甚至更久,直到消除和消滅。

至少幾十年看到沒有?這是他們自己說的,這不是我們說的啊,看到了沒有啊?安紅,你啥感覺?真的是啊,氣憤不!?

安紅(00:59:26)

這個不僅僅是氣憤呢,因為中共就徹底顯示出中共的這個邪魔本質。他們從來沒有把什麼所謂他們之下這些人當人,而且他都沒有把全世界當人,他們只是像一個這個把他們當作課題。也就是說如果中共想統治全世界,他就給你劃區域劃片,按人種給你區分好了。他想統治你多久就統治多久,而且一手胡蘿蔔一手大棒,這個疫苗哦這個病毒給你放過來了,那真正想著就說你任何情況下都得聽他吆喝。我覺得這是,我就希望今天這個節目,還有這個261頁的這麼這個教科書,2015年編出來的,能以最快的速度變成英文,傳播到全世界。因為整個中共就在闡述他逐條條分縷析的闡述這一次CCP病毒,他到底COVID-19它到底是怎麼來的。他不打自招,都不需要我們再去做任何事情。

第2點我非常感念我們119,就是因為這個閆麗夢博士的這個橫空出世,要徹底打破了中共這麼一個所謂他的夢想,或者他一個苦心經營,他不得已要面對一個現實。

第3條,這個任何一個科學家,如果說看到這一篇我們戰友翻譯好的那個英文版,他來再說話的話,就像Peter Daszak這種人,那真的是赤裸裸的就直接要被綁在這個歷史恥辱柱上。而且所有跟他沆瀣一氣的,所有跟中共沆瀣一氣的全都應該掃進歷史垃圾堆,直接埋到這個歷史大坑里去。

第4點最後想強調那中共他到底要幹什麼?如果全世界在看到這個真相的這個以後,或者是之外,還以為中共可以對他們存一些什麼惻隱之心,還是認為中共還可以依舊領導了這個所謂的14億這個這個同胞屹立於這個所謂的什麼世界民族之林。那真正就大錯特錯。沒有任何路可走,就是滅共,因為它太邪惡了。謝謝,路德。

路德(01:01:30)

寫這本書的這個作者啊,就是剛才那幾個什麼主編,那最後這一段話,知道吧啊,說出了,就說我們已經研究了這個東西,以上可以做這些事,但是最終就是你用的時候你要小心。這最後一段話就是小心,這是我們的都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非自然進化之生物,即使模擬得天衣無縫,這就是中共這本書,一直就告訴你怎麼模擬,和自然進化,就你再天衣無縫和自然進化之生物相比,仍然存在許多無法抹去之差異。正如我國古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和力量所能轉移之人類社會乃至整個宇宙的發展規律。他說最終,就算你怎麼模擬,最終必然為正義的學者和人們所識破。意思是說,我們現在把這東西給你弄出來了,但是你千萬要謹慎的用,最終依然會被識破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所以他這個科學家寫這本書的這還是有一點良知的,沒辦法,明白吧?就是告訴習近平,你不要隨便用啊,你再怎麼用,100%一定會被識破的。因為畢竟有正義的學者和人們!所以說啊你看,所以這本書的核心就是如何就是告訴你,當代的基因武器就是模擬的天衣無縫,如何把它做的,做舊嘛,這個假的做的跟真的一樣;然後如何抵賴,使國際正義人士,無可奈何,對吧?如何散播出去。

就是第一如何做?分幾個級別啊,剛才你看這個里面分幾個級別,一個級別就是這個簡單的,還有呢級別高的就是找骨架,就是說動物裡面的病原,骨架;然後再慢慢的就是做成這種生物武器。但它裡頭說了很多,他也說了不可控,就是很多東西不可控。因為這個東西災難非常嚴重,後果和災難。為什麼不可控呢?就是由於武器製造者尚不可能在靶目標區域內進行實驗也不可能在人體,至少不可能在人群內進行實驗,因此無法準確預測其流行強度和分佈。這就是我們119,你記不記得安紅,咱們當時說過,說他這就是一個實驗。他分兩次釋放,第1次是覺得沒什麼效果,再收回去再搞了第2次,產生大爆發,明白吧?然後一看大爆發收不住了,乾脆弄到美國去弄到全世界去。他主動的,他絕對是;你看這個科學家就寫這本書的人,都覺得不可能在人體,就是還有點人性,明白不?知道吧?但是中共絕對是無人性的,他就在人體裡,就在通過你的人體,華南海鮮市場進行實驗。

第二也無法控制其流行過程和結局。你現在就是這樣嘛,你看,整個的大爆發根本無法控制,所以中共,所以很多人說為什麼中共自己內部也那個了。這就是這已經完全解讀了,他自己都無法控制,就這個基因在這個武器研發出來以後,你不但把別人滅了,你把自己也無法控制。你看必然引起廣泛流行,超過省界或者國界洲界,看到沒有?洲界大洲界,驗證了。而上述這些就會把目標群周邊國家甚至全球社會和自然因素所左右,人制人新種病原體在人群內之進行規律及其所致傳染病之流行過程,將和同類或相似傳染病,甚至所有人類傳染病雖有許多相似之外,但必然具某些本質的區別,經艱苦細緻複雜曲折的多學科協作研究,最終必然為正義的學者和人們所識破。最後這句話就是告訴你啊,就是這個東西好是好,但是呢,有的時候不可控,最終呢,也會被識破。然後呢,就是說能不能達到你的目標。所以習近平這次為什麼說要頒發國際什麼什麼,國家甚麼獎這些,他覺得達到了他的目標,明白吧?沒想到,徹底。你看120贏了,現在你這個疫苗賣的這麼爽,是不是?全世界。馬上習近平絕對沖昏頭腦了,絕對的,他的決策,這就是他所謂的戰略高度啊,是不是?他自己說嘛,要戰略,你的高度不夠,你指責我是你們戰略高度不夠,你不敢干。敢干,你看現在咱們贏得了這個機會,這所有的,其實就是這後面的就是給他們中央首長匯報的時候,就說你這個東西,好是好,但是幾點:不可控,不一定能達到這個目標,很可能會怎麼怎麼等一系列;並且你看到沒有,它還說多學科協同研究,複雜而曲折的多學科協作研究。這裡頭就告訴你,你看石正麗也只是一塊,她也只是在找蝙蝠;還有基因編輯,是不是啊?還有為什麼叫王林發還有些李放,但是他們沒有想到咱們閆博士居然把這麼多學科會一個人全搞定,寫出了這個報告,這是他們絕對沒有想到的。我告訴你,這他們絕對開會,絕對把那個那個報告,你就自己看那個報告,再結合這本書,他們絕對會說閆博士太神奇了,太牛了。這別人是多少學科結合起來啊,因為每個人去搞一個方向嘛,居然她把這個全部破解了。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1:08:21)

這裡面路德先生剛才那句話說得就非常好,就是說他在自己還是有一點,做的還有一點良心,但是問題是看的在什麼人的眼裡,很多人看到這裡就像我們戰友看到是有警惕,但看在習眼裡他就會發現這是機會。為什麼?若非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己莫為那怎麼辦呢?把所有知情的人全部藍金黃,大家看到世衛組織所有的專家學者都站在這一邊,那不就是說所有人都不知道了嗎?這樣的話就是中共在這方面更加邪惡的一點也體現出來。

而且大家知道,2015年當時川普總統並沒有當美國總統,也沒有人會認為他會當美國總統,但是2015年中共的這個病毒武器戰略已經成熟,那麼可見中共這個時候他這個戰術到底是跟誰?包括那時候的奧巴馬政府的美國也是他的目的,也就是說現在的拜登政府不要太高興,中共並沒有說是對你當做朋友,他這個武器做出來,所有跟他勾兌的人同樣也是他的敵人,也是他可能釋放的對象。這一點大家要清楚,並不是說是因為川普總統上任,中國才出現的這個武器,實際上中國做這個至少有10~15年以上的這個過程,是相當的危險。但是問題是經過這麼多年的替代,中共的基因武器,我們只看到了中共病毒covid-19,有沒有其他更厲害和變種病毒現在外界還不所知。會不會未來出現誰都不知道,好的,路德。

路德(01:10:18)

安紅來點評一下,這個真的是。

安紅(01:10:20)

絕對是啊,就是說英文有閆麗夢博士的橫空出世,而且是集各學科之大群,用她的聰明才智和那種敏銳,然後再加上我們的這個博士軍團啊,因為我們畢竟在還有戰友的這個齊心協力。但是呢,我們看到了就是說看似一己之力,就這麼小小的幾個人,尤其是閻麗夢博士,就一個人匹馬單槍。但是中共可是已經至少經營了10年,從05年之後開始,有這麼一個非常成熟的想法,他們要做生物武器,他們要針對不同的種族。對吧,那一直到2015年這本書出來,那說明書這本書能夠出來的話,就應該說這個技術相對來說,就不是一開始一個草台班子,而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成熟的。我們可以看到啊,幸虧是有這個整整一年走過來,這整個這個這個病情的發展,包括這個這個整個全世界的疫情的發展,我們真正是可以一個一個從它這個每一個距離,每一個字裡行間可以對上它,尤其是閆博士的論文,都可以跟它對上。所以呢,已經沒有什麼過多的語言再去形容。我們就逐字逐段的把它最關鍵這些地方翻譯過來,發給全世界就夠了。

第2條講,我沒有記錯的話,那個教授應該叫李磊石,是給所謂的這個盜國賊集團們專門做這個換腎,80多歲的年齡也是這個757,735那個飛機就海航,不是那海航,是那個那個馬航失事。我現在深深的擔憂哈,這個徐先生這裡應該是80歲了啊,那個這個李峰不知道多大歲數,那麼所有書上的人會不會被中共一網打盡?但是有幸的是這個電子版已經在我們手裡了。真正他自己自己做的事情,他自己還給寫下來,而且12345全部是這個有層次,有分析,而且有推理判斷,而且把它解釋的非常之詳細清楚。我想就算我們這個不太懂專業,但是看完了也絕對可以理解,為什麼中共要這麼做。同時我們也知道,他已經實施了。把這個頭一份啊,他先是小範圍在這個武漢當地試驗過,後來發現這個效果還能控制;然後回來就再繼續試驗,結果發現不可控制。連這裡邊的這個具體細節都可以跟它整個這個教材裡一一吻合,你就說他有多恐怖。

第三感謝還有這些科學家們多少還有點良心,但是這個武器槍支本身是沒有罪的,是使用它的人有罪,他們為什麼要用它,他們用到什麼地方?他們用這個來幹什麼?

第4條就是也敬告一下奧巴馬,我記得奧巴馬也去過中國大陸訪問,對吧?算是這個多少年裡面這麼個總統,那麼整個這個奧巴馬的政府,包括這個川普總統上台之前,包括現在已​​經接任了這個所謂的拜登總統,你們其實也是中共眼裡一個線上的螞蚱,跑不了。中共的這個既定方針已經定出來了,他最終的目的就是想統治整個世界。而且中共是內部裡,一直把美國想像成為或者說就是確定成為一個敵人;而不像美國還一直把中共當朋友,或者說現在好不容易在川普總統在你台上,期間才真正把中共定性為是這個頭號的敵人。那其實中共骨子裡一直定性為美國是敵人,中共的骨子裡一直想稱霸全世界,這個野心是一直有的。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4:00)

就很多人說要翻譯這個,我想說啊:第一,這本書的翻譯非常重要啊。大家可不能用什麼谷歌機翻來那個啊。第二要小心中共故意把裡面的很多的東西翻錯,明白不?一個字一個詞翻錯,你就給中共,等於說,是不是?相當於比如說這個本來說是中共的,啪,說成是美國,明白不?把這個詞啊,所以這個翻譯,這個每個人都可以翻,但翻譯我們回頭會推出一個,讓大家評選出來一定要驗證過的一個版本。因為這個翻譯很難,一定要水平很高的,這可不是說你這一天,然後就谷歌,然後就搞一下。老外看完基本上就爛紙就扔。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翻譯才可以做得到啊,一定我跟大家說,裡面模棱兩可的東西,千萬不可亂翻。亂翻就麻煩了,知道吧?你整個人類社會最重要的那個,是不是?當然我相信,中共現在也在派特務來翻譯,翻譯完後,翻譯出一些垃圾版本,到處傳,知道不?

現在我們看第二節:當代基因武器發展過程,後面括號(破解其攻擊之難度幾近極限),就是說,就當代基因武器要去破解它,不可能!幾近極限就不可能破解,這個難度就是無限大,你無法破解!這裡頭它有傳統基因武器和當代相比,所謂的當代就是它們接下來要搞的,說白了就是這個意思,它又換了一個名詞叫當代,明白吧!就我們接下來要搞的這個東西,傳統的就是美國現在搞的,我告訴你,就這個意思。我們接下來要搞的這個基因武器和美國的區別是什麼,傳統的基因武器,美國現在搞得存在兩個弱點,第一什麼第二咱們就不那個了啊,這釋放方式“它通過火箭飛機砲彈”你看它說得很清楚,火箭彈投送,包裹或者是郵件信息;就是,所以這就是閆博士當時見那個美國的排名第一的生物武器專家生化武器專家,他們就說這不是生物武器。安紅你知道吧?為什麼?因為他們沒這個概念,他們對生物武器的概念,我們之前不說是做節目說了嗎?他們研發生物武器一定是用導彈來投,基因改造,絕對不會動物傳代,直接投,就戰時用的,戰爭時候用的,他們是定義,就把它定為武器!但是他們永遠沒有想到,不在戰爭的時候對平民,他們從來沒想過!他們想著我投肯定是投到你這個軍營裡頭,是不是?明白吧,戰時的,所以“當代基因武器高明的多,使靶目標區意想不到,防不勝防,甚至思想混亂,不明真相,更不堪設想和令人痛心的是,可能個別人盲目的認為,現在不具備生產釋放當代基因武器的企圖和條件,其結果無意地、或多或少地妨礙了對基因武器釋放來源之查詢”。你看到沒有啊!你說現在,這就是美國政府!它就不覺得中共不具備,中共有這麼邪惡嗎?

班農先生1月23號法制基金會議的時候,他就說:能有這個嗎?不可能吧!現在開始戰爭了?直接用這個來釋放了?你看見沒有:“個別人盲目地認為不具備,對後者似乎不可想像,尤其是善良的愛好和平之民眾。”這本書寫的簡直是天哪!你看:善良的愛好和平,就我們都成了不善良的,知道吧,揭露它的,比如那些白左,你看:愛好和平之民眾,但現實是如此殘酷,就是如此殘酷啊,是不是?所以對當代基因武器發展和研製,就是“我們接下來搞的研製,我們一定保持清醒頭腦,密切跟踪和關注,並亡羊補牢設法應對”,是不是?然後它在這裡頭還專門說了2001年的炭疽郵件,當時抓的那個人,這就是美國生物生化武器排名第一的,叫什麼Hatfill是吧,後來他自己通過認證,然後國家給他賠了幾百萬;但是這裡頭有一句話,中共是怎麼看這個事情呢?你看啊,你看:因為2001年的炭疽郵件最後是一個謎,對誰都沒有起訴,FBI沒證據。所以你看中共無恥,到無恥的那個,它在這裡頭不是去接收到如何,如何什麼呢?如何避免,而是說“我們從中得到了一個重要的經驗。什麼經驗?若我們應用現代先進的哲學方法進行逆向思維,即能得出可靠結論:沒有結果即為真實結果;不能解開之謎才是最終謎底,才是事實真相”。看到沒有,是不是?就是什麼,就你只要沒有定罪,那就是真實結果,就沒有結論你沒有定罪,那你就是,你就是合法,沒有解開那就不是秘密了,就是事實,是不是啊,所以你看這就是,他們啊,由此讀者和公眾就是意思是深入分析,他們就說:“破解當代基因武器攻擊難度幾近極限,就是美國炭疽郵件真相可能永無見天之日”,所以破解當代基因武器攻擊之難度,基本不可能,幾近極限!看見沒有啊,你看“當今世界大多公眾均能認識到戰爭是政治延續,是解決國內外分歧之最終選擇,也是恐怖主義者滅絕人性之最後一招”。當然他這本書肯定要這樣說,明白不,知道吧?他不可能說是我黨啊,我黨滅絕人性最後一招,他肯定不能這樣寫,是不是?“由此可見基因武器,尤其當代基因武器作為極大殺傷力又十分隱秘之工具,必將服務於諸多領域之恐怖或威脅目的,故其使用與 否,使用時間地點和方式非常隱秘,可能僅限於恐怖主義者最高決策層數人,甚至可能具體執行和實施者亦不知其手中為何物,”( 安紅:它就是這個恐怖主義者!)所以這是我們一直所說的:只有習、許其亮這兩個人,丁薛祥這幾個人知道;最高決策者,就底下的人石正麗她都不知道自己搞的是啥東西,明白嗎?她還發誓說這絕對不是,因為她都不知道,她都不知道自己做的這個實驗到底是啥,告訴你;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軍事科學院很多人死了,什麼心髒病死,知道不?有的人明白了:哦原來我是乾的這玩意!心髒病,解決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具體執行者,包括美國的什麼巴里克,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實際上已經參與了中共的這個。他不知道手中為何物!看到沒有啊?所以啊“故具上述特點,較傳統百倍之當代基因武器則更難以識破。所以我們應熟練熟悉掌握當代基因武器超級或超現代特性,隨時跟踪其進展,一旦發生,在應對時”什麼什麼啊。

你看,看到沒有?墨博士,你看完以後啥感覺?

墨博士(01:22:48)

這個基本上就是把這個里面的恐怖主義換成中共就完全切合了這個主旨,也就是說中共在這個方面已經做了非常深刻全面的研究,而且把這個投毒以後的國際和美國的政策反應和後續的情況都已考慮在內,也就是說明顯的是要什麼?以戰爭、投毒、抵賴為主要的這個方式來進行運作。而且這裡面好像我大致瀏覽了一下,它提出了SAR最早的SARS就是一個非常好的病毒骨架可以進行這種基因的,也就是說這個人在這個上面是有一定的研究的,大家的話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專業的上面,也就是他明確的提出SARS是一個非常好的非自然的典型,非典型性的基因武器。這就是什麼?為什麼說是中共的這個SARS蝙蝠病毒,所謂的蝙蝠來源是假的。它這裡面已經提出,連SARS第一代的傳染源是蝙蝠都有可能是無證據和假的,但是它明確的提出SARS是最好的一個過客性基因武器的原型。可見中共在這個方面的研究絕對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很多中共軍事專家和醫學家其實都有個共識:中共在這個方面在做基因武器。只是他們認為這些書不可能流傳到國外,流傳到美國到這個爆料革命的手裡!但是現在可以看到,終究會出現的,只要這個事實存在!好的路德。

路德(01:24:38)

好的,這個時間原因咱們下一次節目再來解讀後面你看它怎麼做啊,當代基因武器的研製。很多人說關心解藥,這裡頭也都說了;就是咱們現在啥問題,這本書都給你解決了,解讀了,知道吧,中共基本上都是按這個來做。但這個作者他想表明一點:如果你去用,你就是恐怖主義,明白吧,知道吧?定義了誰用這個當代基因武器,誰就是恐怖主義。這一點所以說啊,這個中共啊;其實寫這本書的,就相當於這個美國研究原子彈的一樣,他就說啊:我把這個地獄什麼什麼釋放了,什麼地獄的什麼邪魔釋放出來,誰用誰就。但任何事情啊,他寫這部書的目的是怎麼防,是不是,但是也把怎麼用,怎麼研製也都寫出來了。所以呢,誰用誰就是恐怖主義。所以現在是吧,核心就在這裡!所以,所以這些,這個解讀了很多啊。安紅最後總結一下,咱們接下來再談。

安紅(01:25:52)

好,這個,真沒想到這本書能夠被我們戰友挖出來;也沒有想到中共是在2015年就已經很成熟的一種方式,它已經解析了;第三呢這個更沒想到,就是說這裡麵條分縷析的,它已經把它幾乎要做到這件事的從頭到尾起因結果,過程,最終的那個惡果還有這個導致的一切,甚至包括那個事無鉅細到;我們其實可能一開始都是那個愛和平啊,愛自然愛和平這些普通的老百姓,我們都被它們在貼以標籤化的身份給你分門別類給你放好了。那這本書太好了,就是說,幸虧是在這個爆料革命119之後這一年多啊,119之後一年多,我們真的可以逐步去驗證它,看到它最終的結果,而且中共就是照這個來做的,這點是非常令人震撼,同時也看到中共的邪惡!

嗯,還想說一點下:你說中國人不聰明嗎?他們可能那些科學家們在這個千方百計多少次的時間裡做啊做,最終他真給你把這個做出來了,但是它們的用處是什麼?是最終被邪魔惡黨用來要襲擊,或者說要那個控制恐嚇全世界,以此來威脅!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7:04)

好像人說已經下架了嗎?不會這麼快吧,有可能哦,知道吧。( 安紅:有可能,人都可能已經被弄死了)( 墨博士:下架了,京東已經下架了,亞馬遜也下架了。)昨天晚上出來的,你看反應多快!已經下架了,速度真快呀,中共真的是,這就跟啥這個按一個鍵,咔馬上連鎖反應全都來了。是吧?好的今天咱們解讀就到這裡,接下來我們,你看發展過程以及解藥,後面這書裡全都解讀了!我告訴大家啊,現在咱們經過一年時間看這書還是看得懂了,之前肯定看不懂,現在能看懂了!好的,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