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監管機構吊銷中共全球電視網(CGTN)牌照

俄羅斯莫斯科喀秋莎農場 仰望七星
編輯上傳 銀河

newscaststudio.com

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國媒體監管機構周四吊銷了壹個中共國的電視牌照,此前該機構認定中國共產黨對該頻道有最終影響力,而北京方面則對英國廣播公司(BBC)有關CCP病毒的報道提出了官方投訴。【1】

文章說,英國和中共在香港鎮壓、華為技術安全、以及中共對新疆地區維吾爾族穆斯林的待遇等問題進行了幾個月的溝通。

經過調查,英國監管機構(Ofcom)得出結論,中共全球電視網(CGTN)的英文國際中文頻道最終
是由共產黨控制的。

監管機構(Ofcom):“我們的調查顯示,中共環球電視網的許可證是由壹個對其節目沒有編輯控制權的實體持有的。”

該機構稱,“我們無法批準將牌照轉讓給中共全球電視網絡公司的申請,因為它最終由中國共產黨控制,這是英國廣播法不允許的。”

就在監管機構(Ofcom)發表聲明的幾分鐘後,中共表示已就其所稱的CCP病毒“假新聞”報道向英國廣播公司(BBC)提出“嚴正交涉”,並敦促英國廣播公司公開道歉。

中共外交部對1月29日播出的有關CCP病毒的報道表示不滿,稱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將這壹流行病與政治掛鉤”,並“重提了有關中共掩蓋的理論”。

報道說,BBC用壹個片段說中共病毒預防部門用暴力執法,而實際上是壹個關於反恐演習的片段。
中共外交部說:“中(共)國敦促BBC北京分社認真對待中(共)國的立場。”,報道說,BBC應該“停止包庇意識形態偏見,停止抹黑中(共)國,維護職業道德,對中(共)國進行客觀、公正的報道”。

BBC新聞辦公室沒有對此發布評論。

BBC新聞報道的轉向表明了英國開始重新思考與中共的關系。但願全世界盡早認清魔共的本來面目,像英國這樣及早與邪惡進行切割!

參考鏈接:

【1】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idUSL1N2KA0US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平台不承擔任何法律風險。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