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8早間(路安唐談):媒體戰全面開打,病毒來源、台灣問題、種族滅絕三大中共最怕面對的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KY樂善Amber 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親愛的兄弟姐妹(文姐)、蓉兒(文蓉) 、一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1/28/2021 路德時評(路安唐談):媒體戰全面開打,病毒來源、台灣問題、種族滅絕三大中共最怕面對的,在牆內大肆洗腦宣傳回擊咱們意味著什麼?

摘要

  1. 路德社:中共沒有文治武功,中共國防部馬上回應:“台獨”意味著戰爭,中國共產黨成為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
  2. 台灣問題:蓬佩奧取消各級官員限令,台美接觸可以各級別進行,不需通過總統,減少被藍金黃的可能。
  3. 中共洗腦民眾小米加步槍戰胜日本,事實抗戰時期中共和日本勾兌,毛澤東親自承認。百團大戰平型關滅不了船艦利炮的日本,國民黨多地會戰死傷無數戰士將領,如張自忠。
  4. 1月20號之後,看似中共贏了,實則拜登總統已不敢和中共接觸,川普總統這邊也早都堵死了,中共在華盛頓失去了最高層次的合法溝通,深知大輸。
  5. 美國說中共種族滅絕罪,重點區別中共、中國政府、中國、中國人不同的概念。中共相當於黨衛軍納粹,中國政府相當於納粹政府。中共不是中國人。
  6. 種族滅絕在中共70年曆史上一直存在,大到新疆種族滅絕,小到三反五反一句話滅一個家。默認中共種族滅絕罪對猶太人傷害最大。不滅中共,全球都可以以種族滅絕消滅任何人。
  7. 台灣問題,中共會內外勾結栽贓陷害;病毒來源中共偷換概念,污衊閆麗夢博士。
  8. 懸在中共頭上的三把刀:病毒來源、台灣問題、種族滅絕。告訴14億真相,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中國是5000年中華民族。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2)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唐談,今天是2021年1月28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點45分。啊,大家很多人覺得這個120之後啊,這個很多這個戰場銷聲匿蹟的時候,實際上你看我們今天的標題啊,整個全國中共阿全面開啟了這個媒體戰全面開打。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待會告訴大家,中共現在啊,基本上牆內的無論是病毒來源,還是說這個叫做什麼台灣問題,還說種族滅絕啊,三大中共絕對的軟肋啊,現在完全被咱們牽著鼻子走,各方面做全面的各種回擊啊,我們待會一個個給大家帶來啊。這是核心這是關鍵點,因為中共知道這3點,才是讓他們的絕對的死穴。

為什麼這樣做?中國為什麼要回應回擊啊?因為他們知道爆料革命的這個影響力,任何我們昨天說的啊,不在乎別人怎麼啊,就是不管是哪個政府上來,這些事實我們一定可以改變任何的任何美國人對於中共的所有的看法,因為我們掌控的事情事實。待會我們節目裡詳細分析啊。

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54)

路德好、唐博士好!第1條消息來自香港,傳說呢這個香港駐港這個中聯辦準備大換班,那至少要先撤240名這個職員,與泛民鬥爭的階段已經完成了,下面一部分就是中共或者說這個中聯辦要進入改革民生階段。它所謂的改革民生,我不知道是不是進一步加強這種集權或者專制的統治,但是呢他們表述,用全新的方式來處理香港問題。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到底是什麼樣的全新方式?

還有一條呢,就是說這個港大醫學院的調查,有這個45.9%的這個港人,願意接種疫苗,就是不足一半的人。而且是從巴西公佈的這個科興疫苗的防護力呢,僅僅是剛剛擦了這個合格線。不足30%的港人願意接種這個科興疫苗,教育程度越高,經濟環境越好,願意接種疫苗的意向就越低;同時呢,男士和年紀越大的人是接種的疫苗的意向呢恰恰又比較高。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家可以自己做一個這個問卷調查。

還有一條消息呢,就是來自美國,就說6位的州檢察長那個警告拜登,給他寫了封信,就是說如果拜登的舉止是觸及到了美國的憲法甚至是違憲的,那他要格外的小心。因此呢,在這封信中呢,他們僅是在提醒拜登總統,所以他在追求自己的政策優先事項時,請你恪守核心的憲法原則,每一個富有總統職位的光榮與負擔的人都應當讚賞並尊重憲法。

好,分享到這裡,謝謝路德。

路德(00:03:27)

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00:03:30)

嗯,好的,路德好,安紅好、大家好。嗯,給大家說2點啊。嗯,昨天這個是當地時間星期三1月27號,美國這個整個就是三大股指全面,嗯,就是走低,基本跌了大概2.5%左右。主要原因呢,是因為在星期三就是美聯儲的這個主席Jerome Powell有一個聲明,就是說美聯儲呢,就是在這個官方的聲明中說到,美聯儲意識到在最近的幾個月內呢,美國的經濟有下滑的趨勢,整個的經濟的這個就是活動呢,有往下走的趨勢,因為關鍵的問題就是說這個有CCP病毒帶來的這個公共健康危機呢,並沒有過去,還有加重的危險。

同時呢,這個引起的就是對失業啊再就業啊,還有經濟回升的這種步伐呢,在最近的幾個月內呢有所減慢。尤其是過去的三個月內。那就是只給大家就是說一下,就美聯儲的主席啊,並不會因為新的政府上來而被換掉,因為美聯儲的主席他是每一次就是4年的任期,當他被那個總統提名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那個confirm之後4年,而且他的任期呢,是不會由於總統的好惡而被中斷的。意思就是說,總統不能就是在這4年期間解僱現任的這個美聯儲的主席,除非是美聯儲的主席他自己有個人原因要辭職等等。美聯儲主席呢,每年要給美國國會兩次進行公開的聽證。謝謝路德。

路德(00:05:38)

好,我們正式開始啊,大家來看這個,這兩天我們主要的話題就三大話題啊,一個就是病毒來源啊,台灣問題,還有種族滅絕。我們來看,中共這兩天微信上有一個這樣的叫什麼一石四鳥的燈塔病毒計劃,趕盡殺絕的歐美政客財閥,這樣一個視頻啊,流傳很廣,22分鐘。一個叫什麼,也不知道這個人叫什麼林霏心理啊。這個學當年的周小平啊,給中共舔菊,把病毒說是美國釋放,就燈塔,美國他都不敢提,用燈塔代替。你看,這就是中共的這種這些幫這些所謂的幫中共舔菊的這些人啊,這種意淫,名字都不敢提,用燈塔來代替,美國都不敢提,然後在這裡,然後呢這個是做了一個22分鐘視頻,在微信圈到處傳播啊,非常廣。所謂的自由寫作人啊,非得寫個自由,能自由嗎?都是假的。然後在這裡面說整個病毒呢,是美國的什麼政客財閥的這個一個計劃,放毒計劃,說是為了消滅本國人民的本國人口的老年化;然後呢,把它先栽贓到中共國啊,然後自己收不了手,然後呢就怪到中共國,然後說把閆麗夢博士,他裡面專門提了,說海外自媒體,就指的咱,說我們是漢奸賣國賊,說跟美國一起啊這個設計來陷害中共國。我覺得這個咱們的這個袁騰飛先生啊,一定要去評一下這種,這種叫做啥龜頭啊,叫李婧啊,李毅,是吧,這種龜頭似的人,確實啊,長得像龜頭一樣的,確實得他去罵一罵。他這罵人的水平真的高啊,不帶髒字,但是罵的可爽。

這種大家一看,就是這種需要什麼呢,就是中共的這個大外宣啊,就中共這個宣傳部專門做出來的啊,這個說得一遛一遛的,然後底下肯定是念著稿,在這裡按照中共的要求來說的。這就是一個風向。你看啊,最近在推特上啊,那天我們說了,那天說漫畫,大量的漫畫,有中文英文的;除了中文的推特,現在又註冊了大量的英文的5毛推特,來抹黑閆博士;然後在各種多維里面,多維專門寫文章,就把那些漫畫放到多維的網站,多維採訪過什麼夏業良,你就知道,多維100%總部在北京,是中共的海外大外宣的,他一系列。當時526也是多維在第一時間,啊,把這個東西也放出來,就生怕推特發的東西沒人看,所以呢,都要把漫畫全部放出來。然後呢,我們那天說了他們一定會有後面一系列的這種視頻啊、文章啊、英文的、中文,現在果真就開始了。

這就是中共啊,中共它知道這個病毒來源它絕對繞不過去。現在它這個名字,這個里頭明確說是美國的生物武器,它說美國的生物武器,看到沒有?所以說啊,這裡頭大家,大家可以看到,這個中共繞不開的,現在就是要攪渾水。它知道爆料革命的巨大的影響力,未來無論你兩黨哪個黨上台,無論哪個總統上台,都要對質什麼呢,這到底是不是生物武器?這你說他們說是美國的生物武器,100%肯定不是,10000%都不是,這個閆博士的報告這裡頭寫的很清楚啊,所以這個人他說咱們都是海外漢奸賣國賊,和閆博士是美國控制的什麼什麼啊,這個配合的,一個這個甚至說什麼CIA人員都有可能啊;然後有人又說閆博士是中共的特務。反正來回攪渾水,知道吧?所以說啊這個就是中國就是可悲,這種人就是可多像什麼李毅,什麼周小平這種就是靠給中共舔菊,最終的下場是什麼?大家看看啊,咱們這個陳峰都被限制高消費了到今天啊,之前是9月16號限制高消費,今天是直接被海航驅逐黨委。新一屆黨委班子,陳峰都沒有了啊。想當年在17年的時候,什麼創始人在美國啊,你看,和索羅斯在一起,說郭文貴爆料充滿謊言。你比陳鋒牛?你這種給中共舔菊的,就是像那個叫啥這個袁騰飛老師說的,你是別人用過的月經帶,扔了根本都不要的,知道不啊?頂多就這,還幫中共去舔菊,真丟人。安紅,你怎麼看啊?

安紅(00:11:01)

這個我記得當年有一個叫曲嘯的,也是為中共舔的,最後是半癱,最後找了個農村婦女照顧他,然後這個人好像也是不得而終,沒有得到什麼好結果。還有一個呢,就是給雷鋒拍照片的叫張俊,他曾經在這個大會上啊賭咒,這個指天指地地說啊,如果我當年說的是假的啊,如果我當年給這個拍照片這個事吹噓雷鋒的事是假的話呢,我就死在這。結果說完了他就死在那了。所以說對當場就死在那兒了,然後馬上去急救,掐人中也死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啊,就是說所有為中共的,那周小平又怎麼樣呢?他的這個老婆不就是王芳嗎?被孟建柱爆肛的,前門不願意走,走後門的,不知道到醫院做了多少次手術,對不對啊?我記得當時國內還有哪個5毛給我發問,說你在現場看見了?我就問,那你都不是你爹媽生的,因為你都沒看你爹媽生你,知道嗎?懟這麼一個5毛就用這種方式。

那好,所有中共的這些吹鼓手,請大家回看一下歷史,杜月笙怎麼說的?不要給一些政客和那些政黨做吹鼓手,最終啊就會落到一個連夜壺都不是,用你的時候就用一下,不用的時候就棄之一旁了。所以這時候呢,我們大家一定要心知肚明,中共用這種方式來潑墨我們,說我們還說什麼漢奸,哎呀,真是的,這個姑且讓他們說,他們說的有多重,比如說像他們潑污這個蓬佩奧先生,那就知道我們說的做的,有多麼扎到他們那個心尖裡頭去,有多麼一針見血,有多麼封住了他們的7寸之喉,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跳腳的嗷嗷亂叫。

而且真正我們看看馬雲,看看文貴先生當時的預見,看看馬雲,看馬化騰,看看所有包括剛才路德說的陳峰,限制高消費不說,然後連這個黨委都選不進去了。那當然現在啦,爆料之後一想起陳峰那兩個字,所有你們有女兒的,家裡有女眷的小心點,你們這些女眷和女兒的子宮可能被陳峰這樣人挖出來,拿手直接掏出來摘出來。知道嗎?那你們的孫女輩、外孫女輩都有可能是這樣的。所以不滅共,沒有一個人能夠僥倖活下來。活著,也是苟延殘喘。

還有一點就是說,中共用這種方式步步,這個跟著路德社所謂的這個非專業媒體,亦步亦趨,也真的是說明路德社的影響和爆料革命的影響,在牆內有多麼深厚的這個影響力。同時也在不斷的擴散和影響擴大中。好,先說到這裡,謝謝路德。

路德(00:13:42)

我記得袁騰飛老師說李毅是什麼是外圍的,18線都不是都不如,是外圍的;就這個叫什麼林霏心理,估計是外圍都不是,站雞都不是,知道吧?中共看都不看。當然了,他自己願意主動上去舔,他過兩天一定要證明,我是中宣部的正式任命的干部,誰說我是外圍的。是不是啊?這個唐博士,你怎麼看?

唐博士(00:14:06)

這個就像那個滿清120年前的那個義和團似的,他開始是要殺清滅官,後來又改成了扶清滅洋了。他這個連清政府都沒給他們任命,他們就開始往前衝了。這顯然他這個你能看出的話,就是說從中國最上層的所謂這個官辦的這個外宣也好,他自己的媒體也好,到這些自乾5啊5毛也好,他們最怕的就是這個CCP病毒的真相啊,被傳出來。這是他們CCP的這個真正的死穴,他生怕這個新的政府上來以後呢,繼續跟爆料革命合作,然後繼續把這個病毒的真相這件事情一直揭露下來,讓全世界全美國人民看到。這是他們最害怕的,這是他們的死穴。因為這個只要最後定性爆出來,只要CCP病毒這個詞兒一出來,就像新疆這個種族滅絕一樣,一出來,CCP就肯定要完蛋了。全世界一定要共誅之!同時我們也看到他們的這種卑劣手法呀,這很可笑,就是混淆是非、賊喊捉賊、一貫伎倆。共產黨他是從他出生100年前到現在是一直如此,自己不抗日還要說蔣介石不抗日,自己躲在那個延安這地方種鴉片罌粟,還要說自己是抗日,明明是被擊潰了,到處逃跑流竄還要說是北上抗日。你怎麼抗日不往北走往西走呢?所以這個事兒就是已經是歷來如此。而且他更可笑的是,他說我們這些人是賣國賊,也不想一想,用腦子用腳趾頭想想,我們能賣什麼,我們又能盜什麼?你們自己在那個中南坑的人,你們把中國的土地瓜分給什麼俄羅斯,瓜分給這個那個的,把中國老百姓的這些多少的權利、多少的這種利益送給這種國外的這種資本家的勢力,作為這種藍金黃的東西,你們才是真正的賣國賊,你們才是真正的盜國賊。你們把14億的老百姓當作奴隸,你們才是真正的這種中華整個民族的罪人!謝謝,路德。

路德(00:16:24)

是的,所以有人說這個是唱優都算不上,對,唱優,所以這就是中國的這些啊舔菊的真的是很可悲,我們待會兒再來談這個,一個一個來。台灣問題,那天啊,安紅你記得咱們節目專門說過,說這個台灣內部一定有通共的,然後站出來說要和平統一,是不是?果真,你看,中共今天就開始宣傳台灣媒體,說民進黨何必阻止台灣人民思考和平統一的選項。你看這中共,這個叫做啊,又養了又一幫舔菊的。以台灣媒體的名義說啊,這個他是這樣說,他說布林肯說了,這個就是布林肯上次在國務院網站上說了,所以還是承認,三個聯合公報,我們在做節目說,你看接下來中共一定會拿著三個聯合公報大做文章,開始意淫啊。他們說,歪解布林肯的說話,說當國際組織不需要國家身份,就能成會員時台灣已成為會員,至少需要國家地位的組織,台灣應該還有其他參與方式;並且歪解布林肯的,就是國務院裡說這個台灣的問題,和平的方式解決。這裡頭他們就說啊,拜登政府並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這對民進黨而言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意思就是說這個台灣,拜登上台台美關係是退步的啊,這是他們的文章是這樣解讀的,退步到2004年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公開聲明台灣不是主權國家的程度;然後呢,說一個國家是國際社會的硬框架,在這個框架之下,國際社會不可能承認台灣啊;最後說,說讓蔡英文啊,說台灣本島到大陸最短距離135,到美國西岸要11, 000公里,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也住在台灣,難以脫離中國獨自存在。“語者不知變通,突然抱怨外在環境的監控,智者通權達變審視度勢”,意思說,北京願意以王道對待台灣,用交流交心來爭取台灣人民對和平統一的認同,民進黨何必以霸道用堅壁清野來主角台灣人民和平統一的選項,民主就是人民做主,而做主的前提就是所有選項都能夠被公平討論。你看這句話,這就是我們之前啊,台灣什麼旺報社論,這旺報就是旺旺集團的。這是我們之前說的,中共一定會發動台灣內部跟中共啊走在一起的這些特務,這些說白了賣台賊一起,然後要求台灣來和平統一來,通過這種所謂的公投,然後再造假,這種方式果真你看就開始了。台灣媒體,這就是你可以看到,這個他們的所有的動作都在咱們預料範圍之內,但是我們看到這個民進黨啊,確實這方面一點概念都沒有。這就是我們之前呼籲的民進黨,你必須得讓美國來駐軍,否則你現在是媒體;接下來啊,他們滲透到你的這個軍方啊,你所有的情報部門。你一個總統就是孤家寡人,說白了最後他幾分鐘之內他就可以控制你,既成事實了,台灣就成為了香港。果真啊再一次驗證,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20:12)

我一直記憶猶新,那張照片每每看都心潮澎湃。就是香港同胞一身黑衣,是個女孩子,戴著黑帽子,脖子上掛了一個牌子說,對不起,香港同胞只能給台灣人民示範一次。就是去年反抗,那個反送中的時候那一張照片是這個香港年輕人告訴台灣同胞最好的一句箴言,就說你只要不反共,你只要不去滅共,你只要跟中共沆瀣一氣,香港就是最好的證據。想想1984年簽訂中英聯合聲明的時候,那時候是趙紫陽總理跟撒切爾對不對,那時候就中共曾經向全世界鄭重承諾過,一國兩制50年不變呀,這個舞照跳馬照跑,這個賭場照開的,但是現在呢?23年,只是23年,25年一半的時間都沒有,香港成為了一個什麼樣子?而且有很多香港,不是香港同胞,也有的是到了台灣對不對?我記得一個書商不就是最後放棄香港直接到台灣,定居也好,或者是投奔也好,無論如何離開香港這個傷心之地。那麼台灣完全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香港。所以中共的懷柔一方面給你個胡蘿蔔,和中共的殘酷無情給你的加一個大棒,是歷來如此的。想想中共這麼多年對台灣寶島的威脅,想想中共這麼多年在國際上對台灣的抹黑,想想中共72年喬冠華為首的把這個台灣這個代表或者中華民國的代表成功的踢出這個聯合國席位的時候,他們當時有多麼的狂放,他們當時有多麼的豪邁。所謂這些狂放和豪邁都是建立在欺負老百姓和奴役中國大陸人的這個前提下。那我個人當然希望台灣同胞能夠認清,也能夠看清楚。當然本身這麼多年台灣這個人民也有一些島民效應,就是說他像日本一樣,他擔心中共的這個炸彈或者是飛彈隨時可以過來。所以呢,這麼一個這個在國際社會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的這麼一個地區,真正一定要讓人民最終說話,而不是某一個黨。當然了,民進黨在這個過程中恐怕也有他的想法,但是一直沒有超乎意料的吧,就是最終可能很多領域都會被中共滲透,而那個時候恰恰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候。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2:34)

很多人說路德不用管外貿,外貿在台灣沒有影響力,中共不在乎影響力,知道吧?他只要有這個聲音發出來,發出來以後,他會用他的方式不斷的傳播,這是一個重要的信號啊。很多人說沒事,沒人看,這種信號接下來會台灣的各個媒體都會轉載。這是媒體的一貫打法就這樣啊,一開始來源於一個小報,然後各個媒體來傳播,然後再進行一個大討論。討論完以後,他控制他的媒體,然後一步步讓老百姓去洗腦,就這概念,洗完腦,然後討論完以後呢接下來啊,然後歪解,甚至歪解美國的這個定義。所以美國的這個定義很關鍵啊,所以那天國務院的說什麼承認三個聯合公報,我就覺得這裡的信號有問題,我們就覺得這句就是中共啊,這裡頭會做文章的啊。所以說啊這一點,要么台灣民進黨,現在對美國一定要開始做工作,要么就是咱們爆料革命一定會推動這一切,讓美國以後絕對不會再提三個聯合公報。你看川普政府提了沒有?根本沒提,是不是?接下來他們最怕什麼?最怕的就是美國接下來…..。因為蓬佩奧離任之前,對台灣的這個官員的限制令現在布林肯並沒有恢復,那你就知道接下來跟台灣的這個邦交正常化,它其實就在不斷的在往前走。如果哪天布林肯說繼續要把這個限制令給恢復了,那可能真的,那台灣那就危險了,美國就配合中共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別忘了啊,中共還頂著種族滅絕,是不是?

大家看啊,這個趙立堅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啊。趙立堅回應美國政客的這種族滅絕,說中國沒有種族滅絕,當然中國沒有種族滅絕,說的是你中共!所以他就是偷換概念,他連說三遍,說中國沒有種族滅絕,說的是中共!這就是中共啊,就是這種偷換概念,偷換概念。一個中國這也是國際社會的硬框架,這個一個中國也不是指你中共,這民進黨就是台灣,現在也是在一個中國的框架下,這是第一;第二,彭佩奧之前的這個官員的正常接觸及各級官員的限制令,並沒有取消,這是關鍵點。哪一天啊,種族滅絕給你取消了,然後這個限制令也給你取消了,我告訴你,那你是中共真贏了。到現在你贏啥?你根本就沒贏!那天說話只是承認了一個三個聯合公報而已,這三個聯合公報,這個也就是92共識一中兩表而已,美國表達的一個中國,並沒有說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記住啊,這個布林肯,在這個時間段,否則他不會讓這什麼,這個最新的這個尼克森號航母照樣現在還在南海,還在台灣區域。

所以啊這個中共發動的這個內部的,他們就是想用什麼和平統一啊,這意思是說民進黨現在霸道,獨裁不民主,不讓老百姓來討論和平統一,不讓老百姓來公投所有選項啊,都能夠被公平討論,這一點是民進黨啊,你這有問題,這就是中共的一種打法。我希望更重要的是,這個時候作為台灣的領導人應該要主動出擊,跟美國主動出擊啊。因為現在你這種限制令取消了,就得要全面的接觸,讓美國啊一定要有相應的駐軍啊,你看這個在這裡啊這個說台獨就意味著戰爭,今天又恐嚇。這就是應對咱們之前所說的,他們就是生怕這個美國有駐軍到台灣,最怕的就是這個,所以來恐嚇、威脅恐嚇;然後呢,一邊的以利誘之,讓他內部的這種跟中共勾兌的這種特務搞在一起,一邊呢又恐嚇,是吧?一邊呢你看在這裡啊,說中國共產黨成為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咱們前兩天不是專門做節目說了嗎,中共沒有任何的文治武攻,誒,他們趕緊,趕緊啊…..。我們當時那天節目不是說了嗎,抗戰他們就死了幾百人,趕緊央視就開始做文章了,說你看,誰說我們沒有,我們是中流砥柱。這就是你看所有的都被跟著咱們的節目走,咱們節目說了一點,他的央視新華社全面要回擊。很明顯的啊,這個唐博士你怎麼看?

唐博士(00:28:09)

這個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是中共對外說的,因為這個本來就是上面很模糊的一種表述,一個中國兩種表述,而美國本來就是說一個中國那兩種表述,那就是說你說你是中國,那台灣這個代表的原來是中華民國,他也可以這樣承認。而且蓬佩奧國務卿在這個上一任結束已經說了,美國是自己把自己制裁了,自己限制自己的這個政府官員去台灣訪問。在這個聯合公報裡並沒有​​談到這一點,所以中共完全是在攪渾水,中共就要用這種模糊不清的東西來攪渾水,然後呢,以此來挾持美國。這個完全就是一個完全不守信用的一個無賴,還想拿著那麼一張紙。你不說是歷史文件嗎?這早就成歷史文件了,你這三個公報比那個中英聯合聲明還早,那你這不早已經成歷史文件,都成了廢紙了嗎?所以啊,他就是講他自己想用來威脅,想要挾這個美國,這個純粹就是無恥至極的這麼一個選項。他就是在裡麵點個火,然後呢,引起的目的呢,就是讓台灣內部他潛伏的力量,已經被藍金黃的這些呢力量呢,讓他這個煽動起來,讓台灣內部的人,各種人民啊,政要啊,媒體啊,互相開打。他實際上基本就是仿照這個美國這邊的這種模式,讓你內部開打,先打內戰,然後呢,他提到這種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這種目的。北京還有臉說什麼王道對待台灣,這不知道誰寫的詞兒。你當時這種態度就完全就像清朝或者什麼這種當時對這個鄭成功佔據台灣的這種態度,意思說我已經統一了這面江山,你們只是一堆反賊、叛賊跑到了這個台灣而已。他完全採取這種, 他完全不把台灣這2000多萬人當成一個平等對立可以談話,這種和平對話的這麼一個群體。所以台灣的人民、政府千萬不要有幻想,有道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你一直在苟且苟且、推推縮縮,然後呢你真正有機會的時候不能挺而站出來,最後的結果肯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呢大家看到香港的這種結果就是這樣子。當你只是想相信共產黨這種謊話;只是以為他能夠手下饒你一命;只是以為他承諾的東西還可能兌現的話,你看看香港什麼事情你都能明白了。如果這時候還不醒,那我真不知道什麼東西才能讓他們醒,難道真要導彈落到頭上才能醒嗎?那時候可能就太晚了。所以台灣的民眾包括現在的執政的這些政要一定要想清楚、一定要看到香港的前車之鑑。謝謝路德。

路德(00:30:11)

你看这个前几天咱们说中共没有文治武功啊,全民抗战你死了当时700多个是不是啊?(安红:840多)就死了这么一点人,今天就开始了你全民抗战中流砥柱,你胡扯你中啥流?你死了800多人啊名单都有的,你在后面啊专门这个所谓的有这个敌战就是在延安啊,这个后面跟日本勾兑啊,毛泽东后面自己都承认跟日本勾兑,一起如何对着当时国民政府如何背后捅刀子,这所有的什么平型关,你死了几个人?平型关日军就是一个当时运粮的一个小队运粮的是不是?自我意淫!所以说中共你看很久没提这个突然,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又不是什么纪念日,为什么提这个?就咱们提了么!非得要否认!这就是因为咱们现在节目这个爆料革命,咱们节目又是文宣又是各种宣传册,影响力太大,中共太害怕,所以这就画很多漫画,你看我们的所有的战友回击的时候,那漫画比他们多多了。他那天不是18张吗?咱们战友直接几十张比他们水平高,并且档次高、回击数量多,全世界都在关注爆料革命。因为现在都知道,知道什么,你中共能有唯一的第二种声音,只有爆料革命以及咱们路德社的节目,是爆料革命路德社节目。

然後在這裡再說到這個台灣啊,蓬佩奧取消了這個各級官員的限令,這就是什麼呢?之前所有的必須得經過美國總統或者是國務卿的確認你才可以接觸,現在不需要了,合法了。那美國駐太平洋戰區的這個司令各級都可與台灣接觸,別忘了這個麥克弗林的將軍的弟弟,現在剛是美國太平洋地區的這個陸軍司令是不是?那有多少他就可以接觸。你這個太平洋區的司令總統是沒法任免,沒法管的,那是國防部一級一級一級,所以說你各級都可以接觸,那等於說各級都可以要求美國什麼駐軍啊,或者一小部分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前你比如說台灣把這個陸軍跟美國的陸軍進行接觸,第一不敢接觸;第二你得經過總統,一到總統這里馬上在中間比如說陸軍司令到總統過程中要經過白宮幕僚長等等,所有的消息就走漏出去了啊,安紅。中共一知道馬上就派人過來游說,你知道還沒到總統的路上就已經被他擋下來了,就算在總統的路上馬上游說這邊馬上說,我警告你你不能那個。否則怎麼怎麼的,哎,那你就沒法接觸了,現在已經取消了這個限令,接觸完了啥事都搞定了,總統回頭說我不知道,國務卿說我不知道,明白嗎?哎,你看到沒有就既成事實,你發現沒有,你去看看美國的所有的片子。昨天我看一個1926年拍的網上一個片子說美國的那個總統、那個國會開會突然國會爆炸了,總統、國務卿、什麼國會議員全死了,最後找了一個叫就secreary of House國會的秘書他都已經排名都至少幾十位、上百位、幾百位之後的把他當總統,就是一個普通人突然拿出來當總統。這總統直接就是傀儡,他在白宮第1天上任,然後底下兩邊的什麼幕僚長全部在吵架,他都沒法管控,美國的體係就是總統在那個時候說實話都是底下人給你匯報一下,早上到白宮這個橢圓形辦公室然後底下人匯報,匯報完就是給你選項,他啥都不知道,就是靠底下人的選項,我們已經怎麼怎麼了啊,我們已經派出了什麼什麼軍隊到那裡,總統啥都不知道。所以我告訴大家這就是美國。所以蓬佩奧這個取消這才是最核心的、最最核心的是這一點,你所做的任何事我給你既成事實了,你不可能再恢復,因為底下的軍方已經既成事實的時候,你國務院、國務卿、總統你是無法插手的,這是最核心的。所以啊很多這個最核心的,台灣問題最核心的就是取消那個限制,這才是就像蓬佩奧對種族滅絕這是對中共最最重要的打擊,但核心還是看民進黨現在要不要求,蔡英文要不要求駐軍,要求駐軍根本不需要經過總統,直接和他對等的這個太平洋地區的這個陸軍就可以了,先把它既成事實就行了啊。《指定倖存者》對,美劇《指定倖存者》這個才是關鍵啊。因為你中共根本就來不及遊說,但不是政治問題是一個軍方的問題的時候,你中共來不及遊說那就搞定了。所以啊這裡頭大家要看到這個台灣各級能做的事其實做了很多,不需要到蔡英文這一步。蔡英文有的時候是政客,自己是政客啊,但是咱們台灣的老百姓能做的什麼?就是剛才說的影響,能影響的影響,要求美軍駐軍,實際上中共就不敢對台灣下手了。安紅。那就搞定了。所以啊這裡頭大家要看到這個台灣各級能做的事其實做了很多,不需要到蔡英文這一步。蔡英文有的時候是政客,自己是政客啊,但是咱們台灣的老百姓能做的什麼?就是剛才說的影響,能影響的影響,要求美軍駐軍,實際上中共就不敢對台灣下手了。安紅。那就搞定了。所以啊這裡頭大家要看到這個台灣各級能做的事其實做了很多,不需要到蔡英文這一步。蔡英文有的時候是政客,自己是政客啊,但是咱們台灣的老百姓能做的什麼?就是剛才說的影響,能影響的影響,要求美軍駐軍,實際上中共就不敢對台灣下手了。安紅。

安紅(00:38:07)

對,同意,第一就說現在的軍師團營連排如果跟那個台灣當地的這個駐軍可以從對接的話那麼很容易因為沒有任何限制,不像以前的這個打個電話交流一下,吃個飯恐怕都還要報備,而且還可能不允許。那麼反過來呢在這個中共被界定為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邊他的軍師旅團營連排就不太應該再有什麼機會去跟美國的軍方交流。同時我們真的很鮮明的看到起碼在川普總統當總統的這四年之後,整個這個政策開始變化,也就是說如果台灣能夠抓住這個機會,抓住這個契機,首先保護自己的國民;其次保護自身的地位;第三,不再讓中共有任何藍金黃或者其他和平演變的方式來把台灣最終變成第二個香港。這個令人感觸非常深。

第二我剛才補充一下,你要知道這個林彪為什麼最後變成怕光、怕風、怕冷、怕熱、怕聲音就是因為在平型關的時候繳獲的日軍的這個輜重,他帶了一個鋼帽還穿了個黃呢大衣,結果被這個國軍看見了開了一槍,以為他是日本人結果打到了腦子不得以到蘇聯去養病。所以後來這個病痛久久不能下去,後來吃稀釋鴉片鎮靜自己,最後變成了怕這個、怕那個。真正這個數字如果沒記錯的話還是章詒和女士轉的845人,你就是說你這個民國的國軍死傷200個將士、多少個高管、24萬的英雄這個陣亡,真正抗日的這個中流砥柱是中華民國的國軍,請記住了而不是中共的黨軍,也不是所謂中共吹牛皮、撒謊這個欺世瞞人的這麼一個騙局。我記得印象最深2015年應該是它70週年的時候,抗戰勝利反法西斯70年的時候,其實當時還爆出一些小的花絮,比如說這個抗日的女戰士因為是受傷終生不育,最後很淒慘的一個人單身有鰥寡孤獨人士沒有人去看望。當志願者去的時候,老太太已經是幾乎都不能說話,不能再吃什麼東西,還有一個更有甚者她希望你也能夠拿到一些撫卹金,她說她當年是國軍不是國民黨的黨軍是國軍,應該國家也考量,結果被當地的民政局告訴她一聲說你要想拿這個退休金,請你到這個中華民國台灣去找這個台灣政府。所以所有這樣的故事都讓催人淚下,就是說中國共產黨的治下他真的沒把這些當做什麼菜,當作什麼那個英雄,他真正是把這些全部當做的菜鳥,全部當成了奴隸,所以中共的話沒有一句可以相信。好,謝謝路德。

唐博士(00:40:59)

好的,再接著這個安紅姐說的這個兩句啊.你中共躲在這個延安的窯洞裡面、躲在耗子洞裡,然後連個會戰都沒有,知名的會戰都沒有,一天到晚什麼百團大戰,什麼平型關這種小兒科的東西,你能滅得了日本嗎?你光看當時蔣介石他指揮的這些真正大規模的幾十萬人的會戰都有多少次?台兒莊、武漢、長沙、衡陽這種會戰的多少次、死了多少人?(安紅:22次)對呀,光他這種上將都死了多少都是有名的都有幾十個,所以這一些事情啊大家都不要忘了,這個東西它是怎麼來的,就像北京市都有一個叫張自忠路,大家知道張自忠當時在這個湖南戰死了國民黨上將,誓死都不退的,還有原來那個香港的陳方安生的父親原來也是國軍的一個師長叫方先覺我記得,也是後來戰死的。(安紅:北京還有佟麟閣,趙東宇)對呀,這些都是更早一些抗日,早一期的時候,所以你這些東西光說出來的就有多少人!你共產黨說了半天都不知道到底怎麼死的,這都是瞎扯!從小我們都被洗的那個腦子什麼地道戰了、什麼雞毛信了、什麼這個張二嘎了這種玩意兒,你靠這種你能打敗日本?美國這麼大的船艦砲利打這個日本,把他從這個太平洋的這個島上打去還費了那麼大勁死傷那麼多呢,你靠你中共用這幾個真正小米加步槍,你真的能夠把日本趕出去嗎?大家想一想!這個歷史怎麼可能這麼個當兒戲來說呢,都是假的。

另外呢我再說啊,這個在去年上一任川普結束之前呢美國的太平洋這個司令部不叫太平洋艦隊了,他當時的少將情報官這個情報局長已經造訪了這個台灣。記得當時已經有過這個軍方的接觸,我是在想下面美國就是即便不是大批量的駐軍,如果要是能夠仿照原來南越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的這種情況,給台灣進駐大量的這種軍事代表,以這種形式進去的話,也會產生對中共產生很大的這種威勢。然後再就是派真正的這個正規的部隊進駐,這樣子才能真正的起到這種對中共的這種震懾作用。因為中共他的這種以前一直是在不停的叫,叫了70多年一直沒有做,但是現在由於他國內的這種危機政策、黨內的鬥爭,像尤其再加上習總加速師這種精神的不穩定等等,他要是真是來挺而走險、冒天下之大不韙來進行幹這場事情的話,那個大家也不必吃驚。但是一定要做好準備,一定不能讓他這種真正的把這個台灣一舉拿下,像克里米亞那樣的這種鬼技能得逞。所以我們一定怎樣?關鍵是台灣的老百姓一定不能被政客或者藍金黃的這種勢力、這種蒙蔽,要看到香港真正百姓的這種結果,要知道真正最後倒霉、這種遭罪的就是普通的老百姓。謝謝路德。

路德(00:44:48)

這個種族滅絕啊這個中共,我跟你說啊,安紅,你要知道在中共之前他打死都不敢相信,他覺得咱爆料革命,海外的這幫自媒體能運作成功啊,能把種族滅絕給安到中共的頭上,他們能有這本事嗎?就那幾個自媒體,也就這幾個,說白了正規媒體都沒給他們發聲的,他們絕對都不敢相信這個事情會落到他頭上。他想著在華盛頓,川普總統的身邊有他的人這個事情;第二,他想華盛頓我們掏了多少錢,這麼多議員政客遊說,美國華盛頓的遊說20萬美金,啥都乾得到。你20萬美金啊,郭先生說過嘛,你去找遊說,要見誰,就昨天那個電視連續劇裡就是說在華盛頓啥都可能,就剛才說的被設計的倖存者,就是說華盛頓啥都有可能。他們中共想著,他之前完全沒看中咱們,我告訴你根本沒看重,爆料革命這些東西,但是他們徹底傻眼了,絕對啥眼!

我告訴大家啊,你千萬別以為這個川普總統時代,就算川普總統再怎麼什麼貿易戰啊,這種發推啊,對中共那個,他們都覺得不可能運作成這種結果,我告訴大家啊。所以現在他們知道下一個是病毒來源和台灣問題,他們一定要重視,基本上據了解新華社、宣傳部就是對準咱們來的,咱們說啥他們就應對啥。你看他們說什麼病毒,什麼海外華人自媒體而編造的病毒起源,不就說咱們嘛,說找了一個叫什麼閆夢麗的,冒充所謂的病毒專家,被海外華人媒體專機請到,你看他不敢說咱名字,你說你混的多差,名字都不敢提,說請到美國特意又來誣陷說,就這麼多有啥用啊?這個找的所謂的這個好像看似一個普通老百姓,故意用這種在家裡直播,感覺像自媒體,非常重視!因為他在微信圈裡到處傳,到處傳了幾十萬啊,第一抹黑,是來自美國的生物武器;第二就是對著咱們來的,說是海外自媒體。所以啊大家就可以看到,就中共現在就是真正的媒體戰,因為120他們贏了,但是他發現什麼都沒有,他根本就沒贏,他們失去了什麼,不但失去了共和黨,不但失去了對川普總統的影響力,告訴大家啊,這絕對是他們一個巨大的失敗啊。如果川普總統還在的話,他真的有可能是這個什麼種族滅絕啊,不會這麼快出來。這下知道徹底輸了,為什麼?因為拜登上台,真的是不敢跟他們接觸,川普在台上還真會跟他們接觸,因為川普至少天天說,對著中共開砲,對著中共國開砲!但是私底下可以那個。但是拜登都知道他之前跟中共有這層關係,所以他反而私底下不敢接觸,他知道在總統這個層面他已經徹底失去了,這條路給關上了,而整個共和黨這邊路早就已經堵死了,現在等於是兩邊他都已經逐漸要丟掉。這就是他們發現表面上贏了這個實際上輸了全局,告訴大家輸了全局,所以他發動各種宣傳。你看現在啊,習近平沒有視頻沒有照片,無照片無視頻的事要怎麼主持這個會議啊,這兩天無視頻、無照片、無聲音,然後找到一些替身,來參與這些會議。有啥用?因為習近平的現狀,真正的內部的人都知道習近平到底怎麼回事。我說的內部是什麼?就是習近平這個級別的,他幾個家族心裡很清楚啊,到底怎麼回事?所以此地無銀三百兩,絕對沒用!所以說這一系列的他所有的都是這就媒體戰他應對,他知道之前,第1次文貴先生在2017年直播說新疆種族滅絕,對他的指控的時候。他覺得只要把文貴先生抹黑了,什麼把他說成強姦犯,什麼郭三秒,這個事情就可以過去了,沒想到最終運作成功了,並且還無法恢復。他覺得用這種抹黑爆料革命,抹黑咱們路德社,把咱們抹黑說我們是造謠啊,覺得美國就不敢相信了,最終他覺得之前種族歧視不可能相信,把我們都抹黑了,把各種華盛頓的路全部給我們堵死,班農跟我們接觸也說是什麼極右翼,他覺得沒人接觸我們,美國就定義不了,現在果真定義成功了。所以他現在要防著病毒來源再一次定義,這是最關鍵的,我告訴大家啊,防著台灣問題再一次被顛覆啊,就把三個聯合公報,我們現在就要運作台灣最終美國駐軍。他就擔心這兩個問題,再次被運作成功,明白吧,因為他知道,他們之前覺得在華盛頓他控制那些他們有把握,後來發現他們能做到我們也能做,不管各個方面。現在他們害怕了,更加害怕!所以對內各種大宣傳,不斷地傳播;對外就是各方面傳播,他現在知道在華盛頓去運作已經失去了合法運作的合法性,他已經無法披著合法性的外衣,因為把他打出種族滅絕了,所以他只能通過媒體宣傳。安紅。,他們之前覺得在華盛頓他控制那些他們有把握,後來發現他們能做到我們也能做,不管各個方面。現在他們害怕了,更加害怕!所以對內各種大宣傳,不斷地傳播;對外就是各方面傳播,他現在知道在華盛頓去運作已經失去了合法運作的合法性,他已經無法披著合法性的外衣,因為把他打出種族滅絕了,所以他只能通過媒體宣傳。安紅。,他們之前覺得在華盛頓他控制那些他們有把握,後來發現他們能做到我們也能做,不管各個方面。現在他們害怕了,更加害怕!所以對內各種大宣傳,不斷地傳播;對外就是各方面傳播,他現在知道在華盛頓去運作已經失去了合法運作的合法性,他已經無法披著合法性的外衣,因為把他打出種族滅絕了,所以他只能通過媒體宣傳。安紅。

安紅(00:52:21)

對!但是我認為第2條這個病毒來源這一條他也不能得逞,為什麼呢?我們在節目裡早就曝光了,而且很紮實地把這些全部給西方社會,並且在節目裡反復談到過,美國軍方的專門是搞這個病毒生化武器的專家已經可以確定,這就是生化武器,只差當時的川普總統說出來。儘管川普總統在他離去之前並沒有直接說出來,但是這個既成事實被美國人民和美國軍方知道以後,沒有任何餘地讓拜登政府來改,請放心!

還有今天正好補充一下,就是由於這個整個這個病例數下降,美國每日死於中共病毒的死亡人數激增到每天4000多例,那這個最新的數字呢,一天就是本週二,這個美國這個死亡人數是4087人.你說這種數字在病例感染數下降的話,它恰恰就是死亡的急增,每一個有死亡的這些家人,他們的親人跟朋友不會饒過中共。我們之前做節目也反复提到過,像英美這樣的國家,它的民族性是什麼,就是說你可以欺騙我,但是不要讓我發現,你只要沒讓我發現之前,我拿你當正常人、當遵紀守法的好人朋友,但是一旦你讓我看到了確鑿的證據,對不起,我的這個鋒利的劍或者鋒利的刀一旦往下劈的時候,是毫不留情的。所以請中共趁早不要再打擊傳播真相的話,有我們的戰友在牆內不斷的傳播真相的話,這個是可以說提案反不過來的。

那台灣問題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每天都在談一點,談一點,希望台灣人民和台灣政府能夠覺醒,希望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個局面還在,希望中華民國還有所作為,或者說希望台灣這個地區的政府還應該有所作為。當然呢這個可能也是因時度勢,要考量互相。但是路德社作為爆料革命的一個最先驅的平台,已經指出了一條方向,就是說,台灣可以直接要求美國駐軍,那你就看看中共,他到底他還敢來還是不敢來。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4:55)

對啊,這個里頭我們剛才說了,這裡面有一個重要的就是,之前要遊說總統才可以,現在不需要遊說總統,這個麥克弗林將軍的弟弟現在就是太平洋的陸軍總司令,這裡頭只要你台灣有個對等的部門直接說,過來怎麼怎麼的,很多事就很容易解決了,是不是啊?這裡頭你的遊說的級別就會低很多啊,當然前提條件是台灣這邊,不一定是蔡英文啊,就不一定是這種政客,因為有時候蔡英文她是膽子比較小,為什麼?她膽子小很正常,因為就是安紅,就算你做了總統之後,你到了白宮你膽子都會小的,你去看看美國的電影就知道。作為總統看似有這個權利,發現任何一個人都可能就把你給滅了,因為你這是處於聚焦的中心。但是現在就把這個壓力下降下降到誰做的誰都不知道。就相當於當年啊,日本這個盧溝橋事變,是一個參謀發動的,這就是把權線下降,不聚焦,都不知道到底哪一層,就台灣不知道哪一層突然發動那邊就過來了。不一定要蔡英文,不一定要什麼總統或者什麼國防部,那底下的人都有可能,這就是當你的級別取消限制的時候,每個層都可以跟美軍來對應。發個函邀請你過來,做個軍事演習或者做啥都有可能,都有很多人說路德已經明示了,對啊!

還有就是種族滅絕,你看現在外交部不得不回應這個。之前是把這個東西在牆內全面的封鎖消息,老百姓不知道中共還背著個種族滅絕,反人類罪,現在他知道了是背著種族滅絕。接下來那所有的,它有個傳導性,你現在畢竟19號到現在才9天時間,中共的封鎖,他內部的通過翻牆,我相信在一個月以內,估計14億老百姓都知道這個是中共的種族滅絕不是中國啊,這個東西,現在你看一定是這個媒體戰在牆內的,就在宣傳的重點到底是中共還是中國。記住,我們所有的人,現在要傳遞的傳到牆內的是中共種族滅絕,中國人沒有種族滅絕,是中共和中共政府,這個是媒體戰的一個新的方向。中共一定是在強調,因為現在外交部這個趙利劍已經等於說打開這個口子了,有外交部發言人,這個老百姓都知道,接下來他們一定會在新聞聯播啊,什麼中國始終強調中國,咱們的重點就是中共種族滅絕,美國沒有說中國種族滅絕,而是說中共種族滅絕,中共就相當於黨衛軍納粹,中共政府就相當於納粹政府啊,說的是這個。這個是我們接下來關於種族滅絕,這塊要聚焦的一個最重要的點啊。他現在知道根本就無法翻轉這個,你看他今天這個言論說中國沒有種族滅絕,它就是叫做偷換概念。如果說他有把握讓拜登政府翻盤,他一定說這個是美國某右翼對中共的對我們什麼什麼按的罪名,通過那種方式,他現在發現拜登政府根本沒法取消,所以偷換概念說中國沒有種族滅絕。如果他拜登說過兩天我給你取消,他一定要說這是什麼什麼蓬佩奧怎麼怎麼啊,什麼什麼右翼政府對中國的什麼什麼,他一定是這樣。現在他知道根本沒法翻盤,所以就把這個名字變成中國沒有種族滅絕,這是關鍵點啊。所以通過這些細節你就知道,中共全傻眼了,絕對傻眼了,他知道在華盛頓他們之前賴以生存幾十年,就是那個叫翟東昇說我們在華盛頓有人,我們在白宮有人,他們說拜登上台了,你看亨特拜登怎麼怎麼地,他們在華盛頓賴以生存的這個圈子已經丟掉了,他們已經失去了這個圈子,這是最關鍵的啊。唐博士。

唐博士(00:59:58)

這個中共他到這時候他就要把中共和中國總是要混淆在一塊兒,讓中國14億老百姓給他背鍋,作為他的人質,你一說他就變成中國了。

然後呢,一到那個真正拿好處賣國的時候,他中共就出來了,他歷來如此,大家不要忘了中共他不是中國的14億這個老百姓的合法政府,他根本就沒有民選,他就是完全搶來的,搶來的東西就是,就跟賊一樣,所以就沒有什麼合法性可言。

而且我們要說啊,這個種族滅絕這個東西,以前中共這外交部,他絕對不會在對著外這麼公開說出來,現在他說出來,那就是說他自己都不得不揭了蓋兒了,它內部的這個,牆內的人他也能聽到了,以前都沒有聽過,哦,你們敢情在新疆還有種族滅絕呀!那美國人說了!你們現在說不是,你們說不是那肯定就是了,那豈不是這十幾億人都知道了嗎!所以他完全就是在這兒不得不說出來,但是呢同時,這次真是砸了腳了,不是腳,連整個腿都砸掉!而且呢,我們要知道中共這個,這個新疆啊,並不是第一次種族滅絕,西藏也不是第一次!你就看他這70多年,他中共等於說,這個執政以來,到了搶了中國的這個這麼多……奴役中國十幾億老百姓,他多次的政治運動,三反五反,多次運動,一會兒又是這個黑五類,一會這……經常就是因為一個人說錯一句話,把整個家、整個親戚全都帶在裡面,這又何嘗不是種族滅絕呢!你因為一個政治觀點,一個這麼簡單的事情,有多少人就被連就連帶、株連九族!這個東西它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種族滅絕啊,他自己殺的人,他比中國所有歷史上的暴君、戰爭殺的,都是多!而且這還是在和平戰爭時期,活活的把人鬥死、餓死,難道這不是種族滅絕?不是反人類嗎?你這種以前的東西你可以在狡賴,說沒有記載呀,沒有錄像!新疆這件事情,他為什麼沒有辦法推翻,那就是因為前面的這個情報部門和國務院已經有了確鑿的證據,錄像、錄音、各種文件都有!誰也不可能推翻!你哪個政府上來要想推翻以前等於確鑿的這種證據,願意跟種族滅絕的這種政府來勾兌呢?這簡直太可怕了,就跟納粹勾兌一樣,而且現在新任的這個Antony Blinken,他本身就是猶太人,他生在猶太人之家,他的母親那邊,就是說應該叫她母親那方,就是外婆外公那方面,原來就是從匈牙利過來的這個猶太人,他父親那邊呢,也是支持原來這個以色列,等於說獨立啊什麼,這種人。所以他的這種背景,他這種家庭環境,他怎麼能不知道這種,種族滅絕的這種嚴重性,這種可惡性,那肯定是有這種,這種刻骨銘心的這種,這種感受!

所以呀,他想把這個推翻,或者說他認識到,病毒再加上種族滅絕,這是兩個他的死穴!現在他發現那個堵不住,這個也堵不住,兩個地方他都想堵,但是呢,最後你發現哪兒都堵不了,所以這是必定的結果,謝謝路德。

路德:(01:03:24)

所以呀,我告訴大家,120,習覺得他贏了,實際上,從大的戰略來說,他絕對輸了,告訴大家啊,絕對輸!為什麼?因為我們等的就是119,啊,你看這彭培奧多給面子,119!是吧,是不是!這個事情先落定,接下來病毒來源,落定啊,一個一個落定,台灣駐軍落定,三大……因為,台灣我們做節目已經說了,美國一定要意識到台灣的最重要的戰略價值,如果台灣一旦被中共控制,我跟你說,你美國,你就絕對的被別人掐著脖子,掐著你的七寸,你美國想翻盤,翻不了的我跟你說啊,中共一定是用剛才啊這種,內外勾結把台灣啊,就像當年把克里米亞一樣,你根本就無法啊……最終你無……你……就像克里米亞,他悄悄的把你佔了,佔了以後啊,然後你無法翻盤,你既成事實。中共一貫的做法,無論在南海還是在香港……然後通過媒體,然後轉移注意力,然後給你栽贓陷害,是不是,啊!就跟這個里頭,這個人說什麼病毒來源一樣,也是一樣栽贓陷害!說你是美國搞的生物武器,這就是中共一貫的策略!啊這一點上,這4年我們看了最巨大的成功就是,至少啊共和黨有80%的人已經明白中共怎麼操作的,是不是!我們現在有一方來監督了,這邊絕對是站在咱們這邊的,啊,接下來民主黨該怎麼走,是不是,民主黨不是一貫打的是人權啊這種角度嘛,是不是!那現在別人都種不滅絕了你還不行動?那你不是假人權嗎?是不是!之前都給你坐實了,事實都已經放那裡,如果你敢推翻,說白了你就犯罪。所以這裡頭,其實是一個大局在這裡面啊,是不是。兩黨的聯合,這就我們之前說兩黨聯合滅共,大環境形成!知道吧!因為逼的你必須得往這邊走,之前,中共啊,你是共和的繼續……因為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這種關係啊,民主黨控制的這種左派媒體啊,由於啊,這種方式,對滅共,說實話確實是不利,當時,你說:哎……他一定跟你反著來,你說滅共他說共產黨好,現在這個情況,你看這就是接下來對推動病毒來源,絕對是……絕對有利啊,絕對有利!還包括台灣問題,接下來,等著驗證,因為中共現在我告訴大家啊,這絕對的,在華盛頓的他的影響力,絕對已經江河日下,這就是這個楊潔篪要來,拜登也不見 ,是不是。這就是,你來,我就不見!為什麼,我見了你,不就是馬上就會被共和黨彈劾,我告訴你,絕對彈劾啊,就像川普總統為什麼不見普京,就這原因,是不是。本來這個月底不是賀錦麗要去,到北京去那個嘛,現在也沒消息呀。

安紅:(01:06:51)

過期了吧,應該是1月28!

路德:(01:06:52)

為什麼?這就是避嫌嘛,知道吧,谁愿意跟你這個殺人犯天天搞在一起啊!是不是啊!這就是中共現在徹底明白了,徹底看清楚了,他們害怕,絕對害怕啊,所以用這個病毒來源說是美國啊,美國搞的,給老百姓做鋪墊;第二說是中共,中國啊,什麼什麼中國種族滅絕啊,這個東西來否認,偷換概念;第三呢,台灣這裡嚇唬,嚇唬台灣,台灣島內的老百姓,什麼台獨就意味著戰爭,然後要對台獨分裂分子啊,進行各種清算,什麼玩火者自焚,啊,這都是嚇唬!知道吧。安紅。

安紅:(01:07:45)

這個,我們剛才已經分析過了,這個病毒來源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讓中共鑽的可乘之機了,很欣喜的,就是看到了,本來是應該,沒記錯應該是1月28號,中共是已經早就準備好了,要歡迎賀錦麗到中國訪問的,恰恰這就沒發生,非常之好,也就是說無論是拜登還是賀錦麗,他們都深深的知道,一個被貼上了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有這麼一個標籤的政府,你打交道的時候一定要千小心萬小心,這裡稍微加點小花料,小花絮,賀錦麗宣誓總統的時候,他摁的那個聖經呢,摁的法還不對,而且它上面還放的東西,大家自己去找一下,第三想說摁下葫蘆浮起了瓢,真正中共以為這個天衣無縫,把川普總統這屆政府給放下去了,把拜登總統這一部分給扶上了,但真正現在可能發現,無論如何他怎麼做,他都非常之難,同時是一把雙刃劍,讓拜登這個政府也很難,為什麼呢?你但凡要修改以前川普總統、上一屆政府的一些條例的話,剛才我也說了,六位州檢察長已經開始給他發信,給他提個警示了,你要是膽敢在這種行政條規、法律上違背了美國憲法,對不起,你也會受到彈劾,你也會受到製裁的,同時呢,我們也不要忘記還有這個民意,這個民心齊齊的這個共和黨7000多萬張選票的,這個支持川普總統的這一波正義力量,一直還在集結,你說分分​​鐘都可以監督你拜登政府,那麼把拜登政府也放在火上烤,你只能按規則守規矩,可能在某些條款上他稍微有所修改,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可以沿著這個法律法條一直走下去,包括他重新入WHO,我們節目已經……最終再一次退出,包括他重新簽署巴黎協議啊,這個是一個環境問題,但是也有可能,因為種種原因,最終還是要倒逼他放棄,所以真正呢,我同意昨天節目裡,我忘了哪個博士說的那句話,就是說,我們身在歷史裡,真正的歷史要由後人來評說,儘管我們說,我們在不斷的創造歷史,同時站在這個未來說歷史,但是能夠給我們現在這個大階段、大變革時間下定義的,應該是後人,是未來,50年、100年以後甚至更久遠,所以每一個戰友能夠躋身於爆料革命真的是應該感到無上的榮幸,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0:07)

所以大家知道啊,現在咱們的這個新的戰場就是三大塊,三大塊裡面啊,這個病毒來源,你看他們直接攻的是什麼啊,就是說美國製造的生物武器,大家要傳遞真相,要傳播我們的文宣啊各種,一定要傳播這個;第二就是被病毒來源攻擊,啊,說閆博士是什麼,跟這個右翼啊,跟班農先生啊,怎麼……什麼……傀儡啊、木偶,我們要傳遞真相,閆博士就是真相啊,事實真相;第三點就是什麼呢?病毒來源,說我們什麼造謠啊或者什麼啊,說我們是海外漢奸。這些,大家要在這三點上,在病毒來源上要做好文宣,要傳遞進去,讓老百姓都知道啊。

第二個台灣問題啊,那就跟台灣老百姓有關係啊,是不是啊?台灣老百姓該知道怎麼做啊,剛才我們說的,因為現在已經取消了各級的限制令,接觸的限制令,所以呢,任何你台灣人你都可以,甚至啊你台灣的部門都可以跟美國的每一級官員去接觸,這你就可以,因為是合法的,這種合法接觸的話,你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意味著啥!

第三個,種族滅絕,他知道已經搞不定了,就是把“中國”來代替“中共”,所以我們一定要給所有的十四億老百姓,告訴他們,這個種族滅絕是對中共的合法性徹底結束!現在只是在……因為才10天時間啊,在這個發酵期,是不是,在媒體的這個討論期,媒體討論期一過啊,最終一定是有一系列的開單子的行動的,所以中共就宣傳是中國沒有種族滅絕,想把14人一起綁架上去,我們的所有的啊,咱們的爆料革命的媒體戰,就是在地面的,就是在這方面一定要告訴老百姓:是中共和中共政府!把這個原文一定要翻譯好,發給牆內的每一個傳播出去,這是最關鍵的,是不是。就連當年珍珠港,美國宣布參戰了,那十天也反應也沒這麼快呀,你去看看,1941年,那美國真正進入到太平洋,那也是過了幾個月以後啊,是不是啊。大家……一個戰爭,別人都宣布宣戰了,那也不可能是10天,就馬上就出擊,不可能的,你看,不管911,還是不管說到海灣戰爭,都是幾個月以後。美國現在對中共種族滅絕這個,都在準備,北約都在準備中啊,很多人又說我們在危言聳聽,未來驗證就行了,是不是。所以這些唯一要做的就是,給牆內的老百姓:中國沒有種族滅絕,是中共,中共政府!這個,咱們的這個,那個叫啥啊,唐博士。

唐博士:(01:13:28)

是的,這個中國這個定義是指這個國家,或者說是指中華民族,整個5000年流傳下來的這麼一​​個民族,這個中國人你就說是以漢人為主,

那“漢人為主”主要是這些老百姓,大家現在為了這個生意奔波,哪有功夫去管什麼新疆的這些事情呢,有谁愿意去,在那地方來進行,就是說這個互相的去殺另外的一族人呢,這甚至有一點這種良心的人都不會去幹,只有你這種邪惡的政黨,邪惡的政權,為著你這種邪惡的理念才會幹這種種族滅絕、傷天害理的事情,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但是呢,我們牆內的這個很多人呢,他已經被洗了腦了,他以為……黨員都不是,就是在反他,他已經被這種叫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啊,已經被被毒害的太深了,所以呢,這個一定是一個長期的工作,另外呀,我就覺得,剛才這個我們談到這個,說,啊這個上來之後,這個啊,Kamala Harris也沒有去,像中共希望的去訪問中共,那就是因為,像那個蓬佩奧國務卿把中共定為種族滅絕之後,他實際上就變相的給美國所有這些官員,包括現在的這個政府各級官員,給了他們一個跟中共勾兌或者訪問中共跟他們接觸的這麼一個限制令.意思是說這已經打上標籤了,你要是去訪問,你要是跟他們接觸,暗地裡弄,你就是跟這個執行種族滅絕的這種政權接觸,你將來你就是跟他們是合夥幫兇,谁愿意沾這個騷。這很明顯的事情,就像那個電影大家看過那個美國這叫《教父》的電影第1集裡面,那個老教父維托,他拒絕說啊,我不要去做這個毒品生意,當時那個索洛佐,另外一個讓他去說毒品能賺錢呢,毒品一本萬利啊我們應該做,不做別的家族要去做,但這​​個維托·唐老的這個教父就說,這個不能做,我有很多政客作為我的這種木偶替我做保護,但如果我跨過這條紅線,我做毒品生意,他們這些所有的政客就再也不是我的保護傘了,他們都要自己去逃跑了。所以這個這個東西呢,這個紅線就是種族滅絕罪、病毒,如果你要是跨過了這兩個紅線,所有你的支持者不僅僅是共和黨,不僅僅是獨立的美國選民,包括過這個民主黨的這些。因為民主黨的很多黨員,就像那個我們前面談到他是真正的他說我們要保護各個族裔啊,我們要公平啊,要普世啊,等等這些,如果你跨了這個紅線,那你現在拜登政府那沒有人會支持你,誰都不會支持你,所有原來潛在的力量都會反對你,所以這個就是一個很現實的這麼一個邏輯。

所以啊,誰上來當總統之後,他都得好好想想,在台下他可能勾兌,說的容易,上來了之後你會發現美國總統真上來了,他不會像他剛上來之前說的要做這、要做那,你會發現他要平衡很多事情,他要琢磨,所有的東西,所有按鈕放在他那地方的一舉一動都是很危險的,他不能亂動。謝謝路德。

路徳(01:16:52)

唐博士說太對了,這就是一個紅線,你想想啊,如果說美國,接下來沒有任何行動,默認這個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你知道對誰傷害最大嗎?就是對猶太人。因為你猶太人全世界才幾百萬人,那你說你默認那別人阿拉伯人這些,所有就可以對你猶太人以色列進行,再一輪的那個啊,甚至有很多右翼啊什麼,都會的,因為這個裡面他們最害怕,他絕對比咱們要害怕一萬倍。我告訴大家啊,因為他們經歷過這個痛處,他完全心裡清楚,因為它又是這個世界裡頭本身就是人口少的,第一經歷過人口又少,說白了結仇、結怨也很多啊,這個這個歷史上幾千年,是不是啊,歷史上有這個,後來又這個,你看這個基督徒仇恨猶太教,然後阿拉伯人也仇恨這個,所以他們最害怕,如果他們在中共這個事上默認,我看最倒霉的100%是他們,你說他們會不會站出來?他們絕對第一時間比咱們要早站出來,現在只不過就是在這個過程才10天時間,今天28號才9天時間,著啥急呀?很多人就開始著急了,說啊,這個’120’輸了。我告訴你就是’120’已經不重要了,’119’才是最重要的,去年的’119’、今年’119’才是最最重要的,接下來才這才幾天時間,10天不到,接下來你看會有多少人會拿這個,因為這個事情如果不把中國滅掉,所有的人就可以合法的去滅你任何的這個全球裡頭你的敵人。中共種族滅絕都沒事,那意思說那我們就可以有些在很多地區,就在這種強權者就可以去幹壞事了,知道吧,這就是邏輯,這就是你所謂這個正義啊,你這打著這個美國這個你的這方面的正義,你這是最底線,你必須得守住,這個底線兩黨都得守住,不守住的話,你這個美國的所有的基石它就不存在了,美國偉大的基石就不存在了。

所以現在你看開始發酵,這幾個事情都在發酵,我告訴大家啊,中共著急了,絕對著急啊,所以你看這個媒體戰場他們不斷的就是發動各種大宣傳,內圈外圈一起全面上,這就是看到了他們的危機之所在。他知道,他已經翻不了,絕對翻不了,不管病毒來源,還是種族滅絕、還是台灣的問題,唯一做的就是掙扎,就是繼續綁架14億人,就這一點耍流氓,是不是?接下來就賭美國你不敢對我動手,明白吧,就是我跟你玉石俱焚就這一點嘛,無非不就這一點。他也知道,就剛才這個唐博士說的很對,就像那黑社會啊,你如果販毒了,所有的議員都不會跟你接觸,現在你是種族滅絕,所有的哪怕跟你在一起的,他都不可能再跟你在一起,所以只是只不過他們換一種說法而已。就是川普總統更加直截了當,但這個政府可能不會這麼直截了當,只是換一種說法啊,這就這個方式而已,方式的變化,但是實質上他不可能跟你接觸了,這是最核心。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啊。

安紅( 01:20:52)

好今天我們給大家分享了就說這個三大重點,一個是病毒的原因,一個是台灣問題,一個是種族滅絕罪!希望戰友們用一切時間機會傳播,你有台灣香港的朋友幫他們傳播,你有墻內的親朋好友向他們傳播,你英文好,你就在這個西方世界任何地方,或者您是這些所謂的其他語種的,在你所在的國家地區傳播真相。

同時中共的種種表現也證明了,爆料革命其實已經把他們引領著,跟著我們在配合,那我們說出真相來的時候,他們無外乎也就是負隅頑抗。可能還在局部地區拉動一些那個小國家或者是像一帶一路這樣的國家,用這個利益來綁架和誘惑,但是始終無法改變這三大事實。

最後一點就是想說一下台灣問題。強調一點,因為畢竟呢兩大問題,這個種族滅絕和病毒來源都已經可以說板上釘釘,而台灣問題呢,還牽扯到了至少2300萬台灣同胞的性命,那誰能主宰台灣同胞的性命,我想最有說明權或者話語權的應該是台灣同胞自己。台灣同胞想做什麼分分鐘可以做,為什麼美國已經撤銷了所有不可以交往的經歷,那麼真正台灣人民想做的也無所謂,這個蔡政府同意,還是不同意,台灣人民要做用你們的心聲去讓這個政府接納你的心聲去做,因為真正最好的保護就是美國能夠在台灣駐軍,。所以呢,看中共最終還能使出什麼樣的伎倆,那他們無外乎就是假大空吹牛皮,但是真正能夠摧毀他們是世界的正義力量和我們不變的滅共信心!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2:32)

這三大啊,現在就是懸在中共頭上的三把刀啊,隨時哪一把都可以把他給砍殺,就是絕對的中共的7寸啊。接下來推動這個只有咱們爆料革命有這個實力和這個能力去推動啊,這個中共為什麼對付咱們,就是對付咱們爆料革命我們路德社,包括這節目這些,就是知道,他知道核心是誰推動,所以大家啊,這個這就是新的戰場啊!最後大家要關注,隨時關注,這三大才是最關鍵的。好的,謝謝安紅,好謝謝唐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