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6早間(路安墨談):習近平為什麼要著急對台灣提前下手?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艾拉、Amber 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 四十而立、、蓉兒(文蓉)、一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1/26/2021 路德時評(路安墨談):習近平為什麼要著急對台灣提前下手?會用什麼樣打著合法外衣的方式下手?中共對拒服兵役列為失信人等進行懲罰意味著什麼?全球對台灣芯片依賴度達危險級是福是禍?

摘要

  1. 中共對拒服兵役人員列為失信人,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牡丹江、菏澤、界首、長葛等地對拒服人員處以現金處罰和不得辦理出國、復學和升學、工商營業執照等手續的處罰。
  2. 上世紀60、70年代當兵光榮,現在拒服兵役說明人民拒絕把孩子送去做炮灰。對比歷史,每個朝代的末期就是抓壯丁。
  3. 美日德缺芯片向台灣求援,對台灣芯片依賴達危險級別。如台灣遭到中共的控制,全球民用高新技術將被控制。習知道拿下台灣的利益。
  4. 美國人不會賣國,但前提是得讓他知道是賣國。中共最會忽悠,全世界最了解中共的是爆料革命。
  5. 文功武治,習滿腦子毛思想數風流人物,腦瘤手術後更擔心病情,他是否會冒天下之大不韙去打台灣?
  6. 中共已經是種族滅絕反人類罪,還有組織和個人還敢接受他的支持嗎?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5)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1月26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然後我們今天來首先來給大家,最近這段時間大家知道這個120之後啊,各方面的這種美國的這個政府的變化。我們之前也跟大家說過啊,美國的政府的變化它會在至少在半年之後才看得出來,到底它的走向啊,到底走向。因為在2017年,當時川普總統上台,也是在11月份最終才確定了啊把中共國作為主攻方向,但是在之前在實際上4月份5月份又是去北京啊,然後又去馬拉阿格來回,所以它是有一個過程造成的,所以很多人說我們啊,最近這個關於美國的事我們會少一點啊,因為很多都是不確定性的。但在這個過程中重點是推進啊,重點是推進。這個推進呢,大家知道,唯一有實力有能力推進的只有咱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這推進都得要錢,大家知道嗎?那些欺民賊他們能有個2萬塊錢這個搞個活動都已經激動得不得了。是不是?咱們實力決定了這種推進,無論是從下面還是從上面這種推進,中共也在做工作,中共一系列的。所以說啊,任何事情任何事情,在這裡頭,大家要知道,在這個推進過程中,又是一個新的博弈,這就是是其中的一個新的戰場的形成。如果說啊半年以後或者11月份到2021年10月份,美國將會再次發布一個戰略報告,這個戰略報告那就定位了這個拜登政府它未來的走向。接下來三年,如果或者他又連任,接下來的7年到底怎麼樣?就中共能不能啊真正是最終這個到底是死是活啊,可以說是,至少這3到6個月,對他們來說又是一個關鍵期啊,又是一個生死之戰。

所以我們這段時間啊,大家要看看,這個里頭牽扯著什麼呢?對內,中共的內部,我們之前說了,幾大家族幾大勢力,這個勢力的存在他是必然的,他不可能說,他就是現實存在的,中共的這種歷史上的這種關係,大家知道,這種歷史關係走到現在,相互之間贏者通吃。他們的贏者通吃和美國的不一樣,美國祇是投票贏者通吃啊,你這個州,但是中共來說,你贏的話,那就等於說啊,通吃什麼,通吃你幾代人啊,及你整個家族的利益,多少錢多少勢力全部吃掉;輸的話,那可能不僅僅是秦城啊,那誅滅九族十族都可能。所以說啊,大家知道,在這個這一段時間中共的內部的走向就是最為關鍵的,最為重要的。所以這個120之前,戰場啊我相信大家都關心是美國,啊,現在很多戰場,要逐步的兩邊齊頭並重。

在美國這裡,你要知道在美國,中共到美國遊說政客的,他不僅僅是千萬別以為只有代表國家利益的,中共就沒有代表國家,就代表各個家族利益,這個習的人也會來,江的人也會來,王的人也會來,各派勢力都會到美國。如果比如說把這個拜登政府要會堅定的延續川普政府政策的話,那說啊,你去把這個什麼中國三家電信公司給滅了,別滅我的公司,互相之間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就跟當年國共內戰一樣,這個中共的軍隊,為什麼國民黨的軍隊不行,那國民黨軍隊都算著自己是蔣的嫡系,在過程中讓中共把非嫡系的先給滅了,就這一樣的概念啊,這就是內部的內鬥啊,所以最終讓國軍當時慘敗,這是一個重要的一個原因。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仔細要關心什麼呢?牆內的各種信息的展現。所以今天我們依然還是以牆內信息為主啊。大家看到我們的標題寫的是什麼?就說多地對拒服兵役人員聯合懲戒,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列為失信人,這是澎湃新聞啊,環球時報專門發出來的。這是一個,我們待會來看看這個帶來哪些一些信息。

除此之外,這個新的反腐運動,這叫做從嚴治黨的反腐運動,依然啊,媒體全面的在做鋪墊,在做各種運動前的鋪墊。然後我們再看這個,接下來我們再對這個啊再來談談,再深入的談談,一步步的深入。

好,我們最後我們將會給大家看,這個全球對台灣的依賴度達危險級啊,美日德晶片缺晶片向台灣求援。這個實際上啊表面上對台灣是好的,但實際上是是一個危險。實際上,我們待會給大家分析,為什麼說這個,一定會讓中共現在習對台灣下手的,看到了台灣的重要的價值,如果台灣一旦被控制,實際上美日德啊整個產業鏈將會喪失殆盡。

好,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6:56)

大家好。第一條呢來自香港前沿,警方拘捕了三名中文大學學生,指責他們在今年1月11日這個開學日襲警保安。那其中呢還特別挑一個警司陳志昌,以他以這個中大校友那個校友的身份來指責這些學生,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警方發言人也稍微改變了一下這種方式,以中大校友身份“譴責”,帶引號的啊,就是這個香港學子的暴行。這也算是一種奇葩的方式。

第2條呢,昨天還是9900多萬,那今天其實被CCP病毒感染人數全世界已經破億了。4年前的1月26號是文貴先生首次爆料開始。我還記得當時呢,我當時是沒有直接看這個視頻,還是在這個419嗯美國之音停播門之後才重新折回來看這個2017年1月26日文貴先生爆料的,我還記得那時候陳小平的採訪文貴先生,問他您是來幹什麼的?文貴先生說的非常之清楚,“我是來滅共的”。那4年之後的今天,我想一路走來的戰友們,一定有很多的想法,一定有很多的感觸。好先說到這裡,其他節目詳細的說。謝謝路德。

路德(00:08:10)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8:13)

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大家好!首先是今天印度媒體突然爆出,印度的電子信息技術部發布了新通知,將從去年6月份宣布的針對這個抖音合集58家的這個應用,中共的應用程序實行禁令永久化,其中包括微信和抖音,還有小米視頻等。也就是說印度從此永遠不會把這些應用重新開放,也就是變成了永久性的,徹底是跟中共的這些信息技術開始脫鉤。

還有一點是非常可笑的,中共其實是在去年年底開始叫囂對澳大利亞打貿易戰,實際上,除了動嘴炮以外,實際上他並沒有打。為什麼呢?因為它自己非常的缺物資,也就是澳大利亞進出口局突然那個統計局表示,12月份中共的金屬礦物質和穀物進口非常的厲害,創下了第四高的記錄。也就是說,中共的缺糧已經缺到打個嘴炮也要從澳洲買穀物。可見中共的這個現在的缺糧的形勢已經到了何種地步?

還有一個是最近有最有名的這個科學雜誌發表一篇,愛丁堡兩位這個研究人員的成果,是討論這個新冠情況下都一直做的群體免疫的性能,他們用的是這個巴西亞馬遜州首腦這個數據,證明在這個COVID19中共病毒爆發為66%的時候,已經達到所謂的群體免疫臨界點以後,那下半年又上升到了76%,而且還仍然在上升,沒有達到所謂的拐點。也就是說現在和以前很多科研這種WHO啊鼓吹的這種群體免疫現在並沒有出現證實。而且這裡說到,由於出現這種情況現在叫做疫苗的免疫特性並沒有顯示出來。雖然這個文章沒有直接說要這個疫苗無效,但是已經提出來了,疫苗的免疫會缺乏很強的這個證據。此外它仍然說,這現在很多國家對應流感病毒的有些策略和延緩策略,實際是不適用於這個CCP病毒的。也就是說,現在的國家的很多策略是失策的,其實意味著疫苗的開發和應用是落後於這病毒的變異。可見這個病毒的威力是如此的大。好的路德。

路德(00:11:06)

好了,我們先從這則新聞入手啊來分析啊,來帶出很多相關的信息啊。這個環球時報,這個環球網引用這澎湃新聞說,近日,山東菏澤,安徽界首,河南長葛,海南陵水等地,將拒服兵役人員作為反面典型予以通報。然後現在,這個澎湃新聞把它列出來啊,然後環球網又把它這新聞做出來。這個說啊,這個一些拒服兵役的人啊進行行政處罰。有哪些行政處罰?你看啊很慘的,說按照2020年義務兵優待金三倍的標准給予經濟處罰42864元,將處罰4萬多;不得被錄用為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工作人員,事業單位不得對其進行招錄;兩年內不得辦理出國手續,邊控啊;不能辦理復學和升學手續,上大學也不行,徹底給你掐死;三年內不得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不得辦理誤工證明手續,等於說找工作也不行,就你自己當老闆也不行;由公安部門將個人戶籍服役欄備註“拒服兵役”永久字樣;組織劉某進行為期11天的兵役法律、法規學習教育,將劉某作為違反兵役法的反面典型,通過社會新聞媒體向社會通報,這是這個山東菏澤的啊。這什麼安徽界首,也是一樣,罰款首先罰款,罰款以後然後呢,然後這個是一次性進行罰款27,000元;然後不得錄用公務員啊;然後事業單位不得招錄,等等啊這一系列的。這個海南陵水啊等等各個地方。所以中國的這個兵役的製度是什麼?它和美國是不一樣的,這個中國叫做什麼義務兵啊,義務兵。但是呢,前提條件就是說你在裡面去當兵,基本上就是完全服從;美國是什麼,美國是當兵,就是去軍隊,就是去上班,比較多啊,就跟你去任何公司上班一模一樣,沒什麼區別,除非你上戰場,上戰場你就不能回不來,你就不能那個啊,你得有足夠的理由。因為你上戰場之前是要簽協議的;中共當然我相信他們是不可能簽協議的,那直接簽一個承諾書啊什麼東西啊,就是我保證什麼什麼什麼啊就行了,至於說這個協議是沒有的。就是你想走是走不了的,所以你只要一走,他就用這種就超級處罰這種方式來對待你。

這些不願意當兵的孩子啊,這個拒服兵役的啊,本身這個所謂的兵役這個概念就已經不存在所謂的兵役這個概念,也更不存在什麼服兵役的概念。因為在中共國,不像那個以色列,以色列那叫做兵役,就是每一個人只要成年人,18歲以上到60歲以下都得去服兵役,你像韓國、台灣他都這樣;中共國呢搞了一個四不像,就是你自己去報名來去當兵,然後把這個報名這個當兵當作一門營收,就是有關係才可以被檢進去,但是這個就跟美國一樣,有點像美國,美國也是,他不是說講關係了,就是說也是你自己申請,但是美國你進去以後,你有收入,你是一種自由身,收入,我們講收入,它是按照這個社會的最低標準,但中共國當兵,等於說你找了關係去當兵,當了兵啊,把你錄取,錄取的時候,你還要感恩戴德,哎呀,好不容易給你找到關係,父母花了多少錢,找到這個招兵役的這些啊,這個乾部啊,領導幹部,給你進去當了兵。當了兵以後呢,你還沒有收入,窮巴巴的幾年時間,進去,然後還在找關係,有的人把你搞成志願兵,有的人讓你上軍校,所以這就是四不像,但現在你要你不當了你也不行,這就是很奇怪的現象。這個安好你怎麼看?

安紅(00:16:03)

第一條我注意到,我還沒查到這個海南陵水啊,我知道這個,山東菏澤和安徽的界首都是非常窮的地方,非常非常窮,那菏澤我還去過一次,但窮的那簡直是就是響叮噹的那種情況。那照理說呢,在這種很窮的地方,這個百姓家的男孩子願意去當兵,也是一種出路,因為畢竟這個給吃給穿,而且名聲比較好,這個為國家,為人民服務,駐守邊防也好,還是做什麼也好,但是這兩個窮的地方的人都不願意去當兵,你就可以想像,現在當兵在百姓的心目中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我查到了在網上查到了,這個河南長葛,河南長葛市個縣級市,挺有意思啊,這是一個很富的市,雖然它這個葛天市在當地有這個歷史淵源,它本身呢,沒有什麼這些礦產,這麼說的啊,沒有礦產,什麼都沒有,但是卻能夠依靠自身發展,在河南成為河南乃至全國強有競爭力的,是沒山,沒水,沒礦,可以說沒有任何可以利用的自然資源,那不太清楚是如何做到縣級市的。那好,如果說它相對於河南很多其它地方,偏遠地方,還是比較窮的那個地方,它是相對來說比較富裕的話,富裕的地方的人也不願意去當兵,這又說明什麼問題?那換言之,是否是爆料革命和很多感慨之後的,包括現在現狀,男孩子們不願意選擇從事軍旅;再有這個歪風邪氣也好,腐敗也好,在部隊不能攀升,你是農村或者相對來說偏僻地區的,永遠比不上城鎮兵,也比不上那些所謂一些高幹兵的話,那麼他們的前途都是用錢來換的話,那麼部隊對他們而言早已經失去了,像我的父母當兵那些年的那種那些輝煌,包括路德的那個父親,他也是軍人嘛,對,他節目里分享過。你要知道那一年,你能穿上軍挎包,你能穿上一雙軍膠鞋,你能這個免費的得到一身這個沒有帽徽領章的軍裝,那簡直是一種無上的光榮。我記得我們家有那種八一寶蓋,就是那種八一,印著八一兩個字的,那種非常寬的絕好牛皮的,這兩邊卡口那麼一卡的那個,當時那個皮帶呀,有多少人可以說,為了一個大姑娘說我寧可換,拿一個女兒換這麼一個皮帶戴,就這樣,那是那個年代,60年代,那當然現在不一樣。所以說從這個數字本身,我們看到這個好男不當兵,是曾經我們從小被洗腦,說是國民黨時期的口號,

  • 無論貧富地區孩子們,男孩子們,都不願意當兵,本身它絕對說明後頭的問題。
  • 曾經有過很多數字,就是現行的兵,無論從城市、從農村招,可能招1000個人裡,990個人都不合格,無論是身體,還是其他的一些指標。
  • 我曾經在節目里分享過,90年代初,福建那一帶曾經招兵,結果是真正把這個軍旅要開拔到他們所在地點的時候,第2天早晨點名才發現,呼啦啦開小差,跑了至少3000多個人,三分之一,招1萬名兵,跑了三分之一。

所以真正這裡面呢,剛才路德先生也比較了一下這個美國跟中國征兵制度不一樣,像澳洲也是,澳洲從是軍事工作,年收入6萬起薪,你願意就可以去試試,廣告隨處都在打,就是說這也是個好工作,如果你不想去其他的。但是本身這個拒服兵役人員被列為失信名單,就意味著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現在國家讓你這些人,只要不願當兵的人,說白了沒有任何生活的退路,沒有任何可以今後在社會上立足的餘地,也就是說逼著你,必須去當兵,必須去為他那個捐軀,必須去為他當炮灰,這一點來說真的是沒有什麼自由。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9:49)

這個你看山東菏澤啊,大家知道山東兵,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來源,山東兵,可忠實。因為我們當時上大學的時候啊,我跟大家說過,我不知道說過沒有。我們上大學95、96年有個山東的同學,這個寫信,然後別人看了,他給他同學寫信,然後後面在95、96年你還這樣寫,最後結尾我們要為建設共產主義國家而奮鬥。我的天吶,在那個時候還這樣寫,我們就說山東,這個確實他很…..,就是這個山東兵吧,也是這種很窮的地方,山東窮的地方,山東跟富的地方,沿海可能不一樣,是窮地方,他就被中共洗腦洗得很厲害,山東兵他都可以有拒服兵役。因為你要知道啊,我們之前說過,在有些地方像湖南啊,當兵是絕對出路啊,山東當兵絕對出路。大家知道為什麼?你看我們之前說中央警衛局,基本上都是山東兵,然後中共的現在這個將軍系的山東的特別多啊,這個軍委的,是吧,在軍裡頭,所以呢,山東兵他都知道背後他一定他有路,他現在山東兵都拒服兵役,這是第一。

第二,你說拒服兵役對以前來說,你當兵你就是千軍萬馬擠獨木橋,是不是,你上大學也是千軍萬馬擠獨木橋以前啊,但是上大學退學的多的是了,安紅你說是不是啊?(安紅:沒錯,就是)是不多的是,那少一個多一個你無所謂,你上大學很多人不想上,退學的,有沒有說罰款,有沒有說兩年之內不那個,為什麼?因為你這個上大學的學員源源不斷,不愁,你退無所謂,再補一個就行了。那現在為什麼要進行處罰?你如果放在30年前,70年代文革時候,你說這個人不當兵了,你第一,巴不得你不去,你不去,馬上有人補;第二,你這個人回去,不需要你行政處罰,當地的老百姓就把你,口水就給淹沒掉了。是不是?現在是啥?就普遍的社會,就可見就是山東菏澤招兵都已經很難了,好不容易招到了,然後一看你拒服兵役,為什麼你看,這有個優待金,就說你招到一個兵,你還要給14,288元,就是要有獎勵的這個錢啊,誘兵的獎勵,等於說招兵已經很難了;第二,然後呢,你是有人退,然後所以他一定要把這個東西,行政處罰做出來;第三,還要把他在媒體公佈出來;第四,還通過澎湃新聞,環球網,告訴全世界,全社會。這就是他,我們之前說軍心不穩,這就是他們現在中共啊,這個他的這種惡行,就當兵都知道軍隊裡頭,就是把你當炮灰的,就是讓你去當炮灰,也知道這個中共接下來,你像新兵蛋子肯定是上台灣啊,這些地方啊,中共不得人心,這才是最核心的。墨博士你怎麼看?墨博士。安紅你說,墨博士可能掉線了。

安紅(00:23:25)

這個可能線路不好。那個這是30年河東,30年河西。那個年代,因為昨天路德那個節目,我也非常感觸我們家是6個兵,我們家有6個兵。就是任何一個孩子回北京在胡同里走一圈,那簡直是能把當地給震掉,為什麼呢?那個年代大家都會說,唉,他們家有一個當兵的,就已經了不得,他們家有6個是當兵的。

墨博士(00:23:49)

剛才網絡有點不好啊。對的。這裡面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說,這些當兵的大家知道,現在當士兵的都是90後,90後的話,差不多父母差不多都是70後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的孩子正好是什麼,20多歲,90後,基本上一部分,大半部分應該是獨生子女,少部分可能是家有兄弟的。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已經,記得我們半年前就說過,很多的年輕孩子會被中共當作炮灰。我們一直告訴很多這個戰友,國內的人盡量保護自己的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很多一家就這麼一個孩子,你要把他送出去。

還有一點就是說大家知道,國外和國內軍隊系統和地方系統是完全分開的,就是這個人即使是逃兵的話,不可以用地方行政手段去處罰,在任何國家都不可以。因為軍隊系統跟地方系統是完全兩個東西,你用地方系統去幫助軍隊系統,那隻能說明一件事情,你的中共是什麼,這個軍隊是黨衛軍,是國家軍,根本不是國家的軍隊,是你黨的軍隊,你才可以拿行政手段,去什麼,處罰軍隊的這種行為。所以說現在就是說什麼?軍民一家人,現在讓你這些孩子們想跑都跑不掉,這個說明國內對這個軍役和這個年輕人的控制,也要達到一定手段,就是說什麼,就是你不想死,他也有什麼辦法拉著你做炮灰,可想中共現在已經到了什麼地步,連年輕人,連這些年輕人想跑都跑不掉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5:36)

在以前當兵啊,他們說啊,在網上留言說,都要托關係,花錢,才可以當得了兵,然後還被這個當地體檢不過關,送回來的,又要體檢,又要視力啥的,你記不記得,美國兵戴眼鏡的都有,你看二戰,很多大片裡頭,都帶著眼鏡上戰場。中共國又是體檢,跟檢飛行員的標準差不多,身上有個疤也不行,都是這種千里挑一,這種方式,然後還被退回來。以前和平時期當兵,回來以後還可以撈油水,那以前更早,70年代更加好,現在基本上當兵你看,不但不用找關係,還要給錢給你去,14,288義務兵優待金,不但給錢,然後別人不做了,然後還要給你進行懲戒,懲罰,懲罰之嚴厲,完全超過人性。所以這就可以看到中共的現在這個軍隊的,大家知道所有的他就是基石,就來自於兵,就是你的所有的土壤就來自於兵,你的兵員的體係出現問題,說實話這種鬆動,他是無法逆轉的。因為你想想他能把這個東西,把這個處罰用媒體給他爆出來,我相信他很早以前啊,如果在內部能處理就處理,盡量不讓別人知道,我相信可能20年前30年前絕對有,也這個拒服兵役的啊,到了這個兵營覺得太苦了回去的,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啊,用處罰的方式;現在他知道攔不住了,所以就用抓壯丁的方式,這就跟國民黨當時抓壯丁一樣,這就是這個一個王朝的沒落的,最重要的一個信號,要結束中共不得人心,沒人願意為你去當炮灰,這就跟當年國民黨一樣,上戰場都是抓壯丁。所以你像咱爆料革命有多少義工在做,大家想想啊,成千上萬,幾十萬,是不是,都是自願的義工。他們,你看中共,給錢讓你去當兵,還提干,給你各種誘惑,是不是,給你各種利誘,最後很多人都不願意,可見他不止一個人,不止一個這個叫什麼什麼啊,這個叫什麼什麼這個人的,是很多已經擋不住了,所以他才拿這個做典型,然後呢,叫做殺雞駭猴,讓所有你這個啊,已經服了兵役的,你要記住啊,你不能反悔啊,你反悔就會有這種下場。

再過一段時間啊,說不定啊,如果還攔不住的話,那就更猛啊,安紅是不是,直接軍法處置,來個死刑,槍斃,都有可能,我告訴大家啊。

再過段時間,可能這個之前的招兵的方式,可能都會變,就跟那個國民黨抓壯丁差不多了啊,是不是,慢慢的,你20歲以下人人都得當兵,這都有可能。我告訴大家,中共啥都做得出來,但是這就是人心啊,人心已經變了,當兵這個人心的變化,你就知道啊,中共離結束已經越來越近了。安紅分享一下。

安紅(00:29:10)

這個大家可以去網上搜,那個川劇王保長抓壯丁那個電影非常有名,我同意路德先生的分析。當一個這個王朝或者說一個時代也好,人人都躲避服兵役,沒有人願意為這個國家或為這個政府,去捐軀或者去那個賣命的話,這個王朝,這個時代,就快要滅亡了。

第二個比較一下啊,我們看到澳洲也是這樣,澳洲也有很多參加,當然現在已經沒有一戰二戰的士兵了。我剛來的那一年,最後一個一戰士兵105歲,最後三個人,那一年在網上,2001年好像是,所以那時候那個連篇累讀這個報導,然後上報紙,上郵票,要知道他們哪怕在戰場上是逃兵,他們回了原籍,回了故土,依舊是光榮的戰士,沒有人因為曾經是逃兵,而說國家不獎勵,沒有這個慰問,撫卹,沒有,完全是按照逃兵也是兵一樣;但是我們看看中共所謂的抗美援朝的逃兵回來了,都是一種什麼樣淒慘的結局,整個一輩子全部毀在中共手裡。那麼看古喻今,鑑古喻今,也是這一個正常的狀態,就是說真正這些當兵的人,他們不願意去給你那個賣命;還有呢,抓壯丁竟然說在這種偏僻也好或者說富裕的地方都沒有辦法招到這個充足的兵員的話,很可能下一步就是二線三線城市,所以王保長抓壯丁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說白了,馬上隨之而來的就是整個社會的動亂,為什麼呢?沒有人願意自己的獨生兒子或者男孩子被抓的話,尤其是家裡頭至少是父母,然後爺爺奶奶祖輩, 4、2、1這麼一個家庭狀態的話,真的很多人會深惡痛絕。

第3個,前幾天節目剛剛做過,這個所謂的國家剛剛給這些所有當兵的人漲工資,對吧?寧肯公務員不漲,寧肯地方官員其他的地方不長,但是調工資是一定要先調部隊的,這意味著大戰即將來臨。那麼其實我也在這裡,也代表一些戰友們在這裡呼籲一下,你竟然給這個當兵的長,為什麼不給公務員長?因為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其實是一樣的,那公務員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也苦窮的,當然他們的收入可能要比這個偏僻地區的老百姓平均2000元9.6億的,6億以下是1000元的月薪,這個9.5億、9.6億是月薪2000元以下的可能要好得多。但是本身光部隊調資也會導致社會動盪,人心不穩,那中共還能有多少錢、還有多少資金來運作?我真的沒想到是14,000多塊錢招一個兵,那個年代是倒貼著錢往部隊跑,生怕被部隊送回來,那現在變成了無論如何都不能去,你綁著我去殺豬一樣的,我也最後想辦法逃回來,只是這一次逃恐怕就中了中共的計,就說你無處可逃,你沒有任何餘地可逃,上了失信名單那就意味著你無法在社會上生存,所以這個招數非常之卑劣,也非常之醜惡!謝謝路德。

路德(00:32:18)

好,墨博士。

墨博士(00:32:16)

我看很多戰友說讓領導的孩子去當兵,實際上我告訴你,中國的領導孩子是當兵,但是他們一進來最差最差侍衛官,很多的都是在軍校裡度過金以後,直接以校官的身份進入各個總參這個大部門,也就是說他們只要在裡面呆個一些時間,就可以以這種校官的身份升職,所以說他們進軍隊絕對不會從當兵的開始,也就是說中共現在當兵的絕對都是老百姓的孩子,也就是說真正對他們來說是無權無勢的,所以說在軍隊裡面當兵的是最苦的。而在國外的話很多當兵只要轉成職業和技術軍人,他的收入實際上是在社會待遇上還要高一點,那就是整個區別,而中國的當兵其實說白了,在軍隊裡是什麼連、排長的奴隸,剩下的就是這些上級領導賺錢的一個盤子,中共苛扣軍糧和軍餉在現代軍隊在中共軍隊裡一直是不成文的規定,從來沒有斷絕過。我曾經就有很多的好朋友,同樣是軍校出來的,有些人是進中央,有些人是去邊遠地區守邊疆,差距是天差地別。這就是你家裡有沒有人在軍隊,這就是唯一的差距。

還有一點就是這裡面的信息,路德先生說的很對,現在是義務兵,到瞭如果中共現在進入台灣的某種戰時的時候,所有的這個兵出現問題就是逃兵,逃兵是直接可以進行軍法處置,甚至是槍決的,這是很危險的一個信號。

還有到那個時候他的這個兵就不是義務兵了,讓你當兵你就是兵,如果你不當兵,你就馬上進入這個黑名單了。中共從來不會跟你講道理,那個時候拿一張紙放在你面前,當你簽了字,你就是兵了,就跟抓壯丁沒有任何的區別。而中共想當年那時候,紅軍人這麼少在延安的時候已經乾過這件事情,並不是沒有乾過,所以說現在的問題就是中國現在明顯的是他的軍隊已經開始完全的要失控。好的路德。

路德(00:34:36)

對,之前他覺得他的忽悠能力很強啊,就是洗腦能力很強,在延安的時候、在井岡山的時候,有飯吃啊,一起打土豪分田地,很多人就趕緊過去,給中共當兵去了啊,又是當紅軍,想著能夠分田地,這就是他的承諾啊。現在這麼多年以後幾十年下來,他知道這個承諾一一兌現不了,所以最終現在沒人願意給他當兵了。

好,我们接下来看台湾啊,新闻报道说美日德缺芯片向台湾救援。外媒说全球对台湾的依赖度达危险级,芯片的依赖度。这是什么原因呢?现在就是由于德国的,就是大众汽车,美国的福特汽车,日本丰田汽车等汽车制造商,因为缺少芯片,汽车的芯片原因,导致现在工厂停产,然后全部都要求台湾的台积电等这些厂来要求增产,来给他们供应。这个全世界芯片美国是主导地位,在芯片设计和电子软体的工具程序软件,荷兰是控制着芯片的设备;日本则是相关设备化学药剂的主要供应商;而生产主要就是在台湾,龙头就是台积电,独占龙头;包括日月光是全球最主要的芯片组装厂;联发科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型手机芯片供应商,所以现在就是它这个产业链,所有的设计什么东西,哪怕你的设备最终都是在台湾生产,主要的核心芯片是台积电。我们之前就跟大家说过,就是台湾的工厂的管理能力是全球最高的,大陆的工人、台湾的管理,红海有几十万、上百万的工人都管得服服帖帖,这也是比较厉害的。但是现在你看这个全球芯片危机,全部不得不求助于台湾,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安红你看了没有?如果台湾一旦被中共控制,或者遭受中共的这种攻击,那整个全球至少相应的电子产业的产业链全部断掉去,这是多么恐怖!

再结合习近平昨天说紧紧牵住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说要成为网络大国,他所谓的网络强国,可能就包括芯片,要突破核心技术。所以说如果一旦台湾被中共控制,基本上你美国的、所有的全球的这个高薪技术产业基本上就被他们控制了,除了军队的,除了美国军方,美国军方它不是,你像雷神它自己有芯片可以制造芯片的,它不是这个台积电做的,但是所有的民用的那基本上就被控制了。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事情!安红。

安红(00:38:22)

第一呢我們看到了差距就是說,可能中共也不會宣傳台灣在這方面到底有多麼的優秀或者有多麼優異,但是同一個種族的人,在那個制度下就可以做到世界第一,可以讓整個這個行業成為壟斷,可以在管理上舉世矚目;但是中共國本身除了坑蒙偷搶,可能似乎沒有真正的人能被挖掘出來。我們說的是,不是沒有這些人,而是說這個制度不讓這些有才華、純正善良的人能夠在這個制度裡存活,不會讓你發明創造能夠在這裡得到運用,所以它真正能用的就是坑蒙偷搶,這是第1條。

第二條我同意就說,文貴先生在今天白天啊,我們悉尼白天有一個這個直播,其中也強調了,就是說很有可能這個習要喪心病狂,孤注一擲,最終用戰爭的方式來突破他的所有對他的這種壓力,那麼完全有可能台海一戰,很可能就要開始。那說救助若干個戰友可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能否救助2300萬台灣同胞真的是很難的事情,這點上也看出來,中共現在就已經窮兵黷武到了這種瘋癲的狀態,就是誓死要開戰,然後要把這個拿下來。同時他也可以分析出如果我一旦開戰的話,那起碼在這一塊上,整個像美國、荷蘭等和其他的一些國家,整個這個系統都要垮掉,中共通過戰爭或局部戰爭的方式把台灣徹底毀掉,本身中共也能達到操控世界,統治世界的目的。也許這已經被中共列為12345的頭幾條,成為支持中共要發動台海這一戰爭的力度,或者是一個例證,所以真的是為這個狀況擔憂。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0:26)

我們昨天說它要控制台灣,全面拿下台灣,它有很多種方式,就是熱戰他現在估計沒這麼蠢,但是呢這種快速的、機動的、特種的內外結合,內部有內賊,就跟當年克里米亞一樣,這種各種所謂的合法的方式,他是絕對做得出來的,滲透進去,然後控制媒體,控制政府,就像香港一樣,你看的好像很多人老是跟我們爭,之前香港運動的時候,沒有派兵沒有派兵,但實際上他已經提前幾個月提前潛伏進去滲透,然後慢慢地最終整個香港就沒了,然後媒體一控制,國際上發聲渠道就給你掐死。這個就是一樣的,所以說這個台灣,你看這種越是重要,中共對台灣不僅僅是台灣海峽,更重要的台灣在全球的這個產業鏈,全球大重啟的這個產業鏈裡的一個重要的一環。現在中共把所有的基礎性的,就是這種產品,不是高新技術的,除了芯片之外,基本上什麼組裝啊,就是你任何高新技術都可以在中共國組裝,都可以生產,就除了芯片,只要把這個一破了,就相當於他就打通了任督二脈了,就相當於當年日本,把這個大陸為什麼打到長沙常德,他就過不去,就是因為他要打通這個亞洲的一個大動脈,從廣州到北京的一個大動脈,他一旦打通這個,那對美國來說,絕對對全世界都是一個巨大的災難。這個戰略中共他們肯定看到,習絕100%的看得清楚,這就是為什麼他跟幾派勢力說,我要對台灣動手了,這個好處在哪裡,方式得當的話,他就可以得到什麼,他的利益絕對大過他的損失,因為只要拿下台灣,實際上他所說的什麼三年吃草肯定都不需要了,美國可能都會跟他妥協了。為什麼?因為你的美國的脖子就被他掐住了。

我們說這個的目的是什麼?就是告訴美國現任的政府要知道,一定不能等著像馬島那樣的事情出現以後,再來還擊,一定要按川普政府、蓬佩奧國務卿之前的做法,主動出擊,派駐軍隊,在那個時候他才不敢。為什麼?你就像日本一樣,日本美國有軍隊駐紮,有基地,中共怎麼滲透日本,他都不管用。中國滲透台灣,很多人說台灣有軍隊,他把你軍隊領導給蘭金黃搞定了,但美國的軍隊他是搞不定的,這是個本質上的區別。他把你這個蔡英文身邊的特情局,就像類似於這種安保人員搞定了不就得了嘛,你蔡英文手無縛雞之力,他叫你去哪你就去那,說白了,背後一支槍指著你,這種事情多得去了。所以很多台灣的老百姓啊,他覺得我們台灣人一定不會…. ,沒用!香港人比你更那個,一樣的。啥意思?你在那個國家機器的面前,我告訴你,現在的國家機器和以前的二戰之前不一樣,二戰期間老百姓你還有一定的能力,因為那個時候國家機器還比較弱,還到不了現在的這種國家機器的這種強度,和這種集成度,以及高科技的能力,你現在說實話在國家機器面前你是很脆弱的。你像香港中共根本都不在乎你,你游行,行啊,等你游行完以後晚上回去抓你,你撐一年,牛了是不是,你撐一年你是沒工資,這幫人天天上街合法抓你, 他是有工資、還有獎金、還有提成抓一個人有提成的,這就是國家機器一個最關鍵。你搞一年沒錢回頭飯都沒地方吃,你收了別人的錢他回頭說你非法收受外國的什麼什麼贊助、資助。所以這一系列的這個事情裡頭啊,就說為什麼讓當時文貴先生一直在推動,記住啊,這我們爆料革命在推動的事情告訴大家讓美軍入住。美軍入駐這個是中共最怕的,因為他知道美軍一旦入住,那你台灣的什麼軍警、特憲就不管用了,明白吧,他就沒機會對台灣真正的顛覆。你現在太容易顛覆,你想顛覆日本他就顛覆不了,韓國他也做不到,韓國是用北朝鮮來嚇唬你,因為韓國也有美軍基地,所以他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你看中共就發動韓國民眾什麼一些白左在這裡,讓美軍基地撤出撤離,你像美軍基地一旦撤離,你當地韓國軍人一樣的那些將軍、那些利益集團一樣的容易被牽著鼻子走。是不是?區別是在這裡,當你美軍入住的時候,第一你不那麼容易被藍金黃搞定;第二一旦出現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可以快速地反應。大家知道,快速反應當年日本 226事變,這個1000個軍人直接把首相、什麼海軍部長全部給槍殺了,在一九三幾年的時候,還是二十幾年我不記得啊,日本人都清楚很大的那個事兒,這就是你軍人500人、1000人的譁變它就可以改變整個,然後內外一配合他就結束了。比如內部的台灣軍人他要找某個藉口啊,說我們被虐待了啊,怎麼怎麼啊什麼的,然後譁變就跟當年日本一樣,然後500人他就可以結束,結束外面一配合,你美國太遠根本來不及。你一配合你把媒體、把總政府、把所有的宣傳途徑、把這個情報部門,本身就是他的軍隊,然後一控制了,那你不就結束了嗎?然後發聲,我們是主動要求那個的,蔡英文啊不得人心,而我們的疫情原因啊,台灣啊老百姓飯也吃不著啥各種原因,最後我們要求改革或者要求什麼什麼,然後一步一步,然後通過這個法、那個法、國安法新的,一樣的概念我告訴大家。所以說這個台灣、美國,美軍不入住,這是中共最怕的就是美軍入住台灣。台灣美軍不入住在你這個具體的比如說台北這種關鍵的指揮系統這裡,你如果是沒有美國人、美軍啊在你這裡保衛很容易搞定你,我跟你說。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0:48:41)

我覺得這個上面中共現在是比較掌握主動權的。就是大家知道就是如果沒有這個香港的運動,我們爆料革命一直說實際上台灣很容易落入…..。大家看到嗎,如果當時蔡英文並沒有依靠這個香港事件如果上台的話,現在的國民黨這個可以稱之為中共的這個海外支部的這個國民黨,很可能就推動了這個台灣開始慢慢地公投回到中國的懷抱裡。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因為這麼多年的勾兌台灣的政客,大家知道台灣政客是什麼樣子,當然其實很多台灣人比我們都清楚。很容易在中共的這種利誘和壓迫下慢慢的搞公投,因為公投對他們來說實際上非常容易作弊,中共在各個全世界的選舉上公投這個作弊,我相信已經無人能及,大家都知道。那麼他有沒有辦法在公投的過程中讓台灣的公投變成和平回歸呢?肯定是有辦法的,只要內部有人配合,而且我相信台灣內部配合的人絕對不會少。此外如果這個公投弄的話美國是沒有辦法,因為你是民主國家,人家國家的公投回不回中國,真的美國無權干涉。

還有一點就是中共還有我們以前說過還有兩個碰瓷航母、還有這麼多天的碰瓷的軍機天天繞著台灣,只要有一次機會他都可以把這個事情擴大和回歸化,他甚至可以把台灣圍住,不打,讓你台灣的芯片和經濟出不去,全世界其實就是出現了問題,他就拿這個東西可以要挾全世界。他現在不光想偷技術,到了就要抓住核心就是想搶了,搶技術這上面實際上中共已經很厲害了。

我認為現在就是問題是什麼。美國如果現在對台灣仍然是什麼口頭上的支持很可能讓中共搶得先機,為後面的這個大損失造成一個非常嚴重的地步。因為中共要行駛起來它太近了,甚至說一個小時之內你會完全對台灣的部署和攻擊,打起來絕對是太鞭長莫及,而且中共絕對是什麼軟招和內部分化兩招同時進行,美國人在這個方面我覺得已經會比較落後了。好的,路德。

路德(00:51:17)

安紅,分享一下。

安紅(00:51:19)

因為本身雙方這個所謂的大陸跟台灣之間就有一些民間交流與學術交流、各種科技其他的交流,當然是因為疫情的原因可能暫時中斷。同時我們看到的那個中共其實是不希望蔡英文那個贏,才扶植了一個另外一個800萬選票對500萬,但是有沒有可能當時中共扶持他們那個蔡英文的時候,也是有他的這個殺招在裡面暗含著,對不對啊?如果說中共包括習自己認為這個所謂的這個統一把台灣拿到手裡來,無論是這個用什麼方式哈,留島不留人或者是直接打爛的方式,他只要願意把它拿回來的話,他認為在這個史冊上他可以功標一筆,畫上他的句號的話,那麼本身中共也應該是不擇手段的。所以我也同意路德先生的分析,就是說如果美國有駐軍那可能是最好不過,但是就是說如何在這個場面中應變,這個美國如何主動出擊,我們其實也可以看到一點點端倪,你起碼目前為止這個拜登總統上台呢,還是沿用所謂的這個中共CCP是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一條比較堅定。那麼這裡面能夠如果我們的建議能夠有效果的話,或者說能夠真正最終能夠解救2300萬台灣同胞的話,這一點也非常重要。那當然個人需要希望美國能夠主動出手,但這畢竟涉及到美國他們如何做,那畢竟涉及到這個所謂的新政府他們願意做與否,那我們唯一能夠提供的就是觀點和資料、還有建議。好謝謝。

路德(00:52:57)

這個說一下台灣的這個重要性啊,你看現在越來越啊在全球的芯片供應鏈中它已經上升到這個戰略價值啊,所以你看這個法國智庫蒙田研究所亞洲計劃署主任杜懋之表示台灣是中國安全政策的重心,但台灣在全球芯片供應鏈中具有重大戰略價值,也是台灣得以防止中國進犯的主因。但是這個彭博社的報導也提到,中國迫使全世界避免與台灣打交道之際,各國領袖正確認他們與台灣的依賴程度。

但是現在這個對於中共的這種流氓手段,這個世界可以說是理解的都不深,是不是?他們這種無底線的流氓手段都以為這是按協議啊什麼三個聯合公報,你去遵守三個聯合公報,所以前幾天這個美國國務院還承認這個聯合公報,還專門提著呢,這可是一兩年時間美國政府啊蓬佩奧從來沒提的,大家要知道這一點,他實際上已經廢掉了三個聯合公報在上任之前。但是這裡又重提三個聯合公報,你是承認,但是中共根本不承認三個聯合公報。為什麼?因為你覺得三個聯合公報就是你要公報裡頭同時對台灣也有一個一個法律上的這種義務,但是中共絕對從來不承認。所以說對於這個美國啊我覺得這個拜登政府啊就沒認啊,就你川普總統他也有犯錯的時候,之前叫什麼,我跟習近平關係好得很,4月1號這個病毒就結束了,當時我們聽到,說實話啊我覺得真的是又被忽悠了,明白吧,這是最大的可以說是他這個在病毒上最大的一個大失誤,被當時在競選的時候大家看到反對黨天天拿這事打他。拜登政府現在承認這三個聯合公報,你可以不提,但是你把它放上去,你提了中共就得意了,所以用和平方式解決,你在這里和平方式別人才不跟你和平,他就要的你所謂的和平方式,就光解決兩個字就已經有問題了,因為那個東西三個聯合公報其實就反過來其實就是暗中的就有點把國務院啊,之前說中共是什麼,中國政府是這個叫種族滅絕和那個反人類罪,就有點往回找那個概念。這就是中國需要的外交。

當然了到現在他還沒有定論,因為你要知道一點啊,這個之前川普政府的班農先生對中共的理解那也是過了一兩年以後才徹底明白,哦,原來這麼流氓,知道吧,你現在拜登的政府這些人被中共那很多他覺得他了解中共國,但是慢慢地他就知道因為他被別人帶到坑里去了。就像川普總統的庫什納被這個中共帶到坑里一樣啊,現在明白了,原來這都是坑,之前習近平給他列的都是一個個坑啊。是不是?所以現在我們想說這個一個重要的告訴大家,就是什麼呢?就是說滅共絕對是趨勢,告訴大家,但是呢每個人他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都覺得自己的方法最好,就相當於打仗,有的人就這樣。美國絕對不存在不管誰上台都不可能存在賣國,知道吧?但是前提的意識他得意識到這個行為是賣國,他只要覺得這不是賣國、賣美國,知道吧,甚至他可能會覺得這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啊,就是綜合的方式又可以顧到國內又可以打敗中共,甚至有的人還幻想跟中共談讓中共怎麼怎麼,這是一種幻想。那中共呢他就牽著別人鼻子走,這就是我想告訴大家甚麼,就對中共最了解的全世界海外只有爆料革命,就這一家店我告訴大家啊,別無第二家。這都是驗證的。川普總統競選失敗現在這種情況,更加驗證了我們之前說的你在大選之前如果不對中共說是生物病毒、人造生物武器你必然失敗,果真這又是驗證了。我們文貴先生爆料革命可以說啊這個使出了基本上把全部這個就像戰場一樣,這個所有的兵力都投上去照樣無法完成,就是因為你這個生物武器你不定,你對他有任何的一點這個99%的憤怒差1%,你看就是這個結局。知道吧,這就是為什麼說文貴之前專門說跟中共你去講法律,別人都打到你家你直接掏槍,應該是這種,根本不要幹別的,直接上去。這就是小布什現在看是真是厲害人,真的是牛人,知道吧,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給你乾了再說,然後再通過關係把建制派搞定,然後通過喬. 拜登寫各種文件,然後參議院通過,眾議院通過,他的戰爭就變成合法了。但是我們昨天說這個川普總統他就在這兩點他沒把握,就他如果先那個的話,他擔心參議院、眾議院不支持他,這也是問題,說實話,這就是中共挑撥成功的一個最重要的。所以呢,這裡頭大家知道啊,這裡面就是你說需不需要建制派,那肯定是需要,現在我們也發現真正滅共你也真的需要建制派,你沒建制派說實話別人在法律上他就不經過你允許,你如果只有民意,你光有民意,你如果沒有這些議員做不到的,確實!小布什哪怕當時打伊拉克他有建制派,照樣把伊拉克滅了,達到了目的。當時打越南也是不宣而戰,是基辛格讓戰機到北邊去轟炸河內,本來都快停止了,轟炸完以後又開始了,後來又打了10年。那就是因為它的建制派用法律的方式把它變成了一個合法的,國會最後通過了。

所以這裡頭啊,台灣我想說什麼,這裡頭每一個人啊,每一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都在去要么去滅共;要么就是說有的人說可能是把中共的能力限制一下;要么呢就是說啊,在這個過程中讓中共內部發生分裂、變化,反正不管怎麼都是對著中共去的,這只是各種方式不一樣而已,記住啊,絕對的啊,各個方式不一樣。就中共已經引起世界的關注和憤怒,他的以前建立的被別人值得信任的口碑已經徹底沒有了,這是大家看到的現實。墨博士。

墨博士(01:01:27)

過去這一年,包括美國,世界各國其實都受到了中共這種耍流氓的招式,就是你到一定情況,中共一定有一個更黑暗的招式徹底把以前的你這個正規的打法徹底打亂了,包括大選、包括疫苗、包括病毒,包括各種的事情你可以看到他的招數真是層出不窮,而且現在問題是中共有了一定的叫什麼,黨內有了一定的信心和能力。為什麼?台灣真的是最近顯示太low了,特別是台灣的政客。大家想過沒有,以前國民黨在軍事和力量上佔據上風的時候,都有很多台灣將領和台灣的人最後投誠於中共,而現在的實力是中共表面的實力遠遠大過台灣,你可以想這個時候台灣的政客有多少有信心有決心去抵抗中共的,而且這些人跟中國的利益其實千絲萬縷,他會不會把台灣的利益和台灣的軍隊出賣給中共,現在都很難說。而且中共對台灣絕對是這麼多年,特別是習上台不是一種打法,我覺得他對台灣其實就是一整套打法,包括對歐美的牽制,對歐美的這種臨時的這種這個拖延,他都有方案的。關鍵是別人對他這種方案很難,為什麼?流氓的招數你永遠想不到的。他有可能扔一個炸彈先碰瓷,然後把你圍住,然後也不打,那我們都不打,我們讓台灣人民自己公投,然後再在裡面玩這個貓膩,讓台灣人民公投回歸,你美國有辦法嗎?你的人都進不去,你的任何勢力全部在中共的掌控之下,看著中共作弊你都沒有辦法,對嗎?現在可以說白了一點就是中共如果把台灣圍起來,作弊地讓台灣象香港一樣公投選出一個台灣的林鄭月娥,其他國家有辦法嗎?一點辦法都沒有。中共絕對做得出來!問題就是說現在唯一能製止的就是美國,美國現在有沒有這個行動力,非常的重要。好的路德。

路德(01:03:46)

。香港說實話,你說川普總統想不想滅共?絕對想,但是還是我覺得香港都死了這麼多人,香港這個關係法,這個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了,川普總統也沒有任何行動,這說白了本來可以依法的事情,這說實話你就可以看到啊,這個美國很多在這些事情上啊,基本上你兩槍不打他自己身上,他真他沒感覺,明白吧?這個台灣的事情啊,台積電在鳳凰城也已經投資300億要建廠,但是還沒建。我告訴你中共他一定會在你還沒建之前出手。等你建好了,台灣的價值就沒這麼大了,我告訴大家,這個在美國的台積電的這個廠一旦建起來,它的產業鏈基本上有備份的時候,你台灣的價值在被打了以後,被掌控了以後,對中共的這個價值就沒有這麼大了,戰略價值他就會降低。當然你說他要不要那是另外一個事,因為他肯定是要一舉多得嘛,既有名又有利,然後最終這個習的最大的目標是什麼,就是所謂的中國夢,就是啥,就是他自己的個人要統治全世界的夢。就是在跟美國的PK中贏,由現在一極的美國變成多極,所謂的多極,多級以後又變成一極,就中共的一極。他一定是這個想法,讓中共在他手上成為世界國際新秩序的製定者,以及控制者,甚至萬邦來朝啊,美國都來中共來朝,這是他們的中國夢,所謂的夢啊,就這個對內也有個交代,可以更加忽悠;對外這個中共國實現了前蘇聯都做不到的事情。前蘇聯有兩極嘛,斯大林在前蘇聯歷史上為什麼厲害,就是因為打贏了希特勒吧,打贏了納粹,所以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務。中共他知道,因為中共現在啊,在執政這塊他有個最大的弱項,和當時台灣和中華民國比,中華民國現在把歷史不斷的揭露出來以後,都知道當時對日是中華民國打贏的,你中共根本就沒參與,就死了幾百個人吧,有名有姓的800多人,還是他號稱,他完全是躲在後方。等於說中共對內他當時滅國民黨,國軍是在前蘇聯的幫助下;對外實際上它沒有任何的建功立業,沒任何的功業,還不如前大清,大清當時打俄羅斯,左宗棠,打成啥樣還都打贏了,還是大清的晚期,那早期滅什麼,當時在尼泊爾,出兵尼泊爾和英國都打贏了啊,所以說中共知道他將來在歷史上評定的時候,這絕對弱項,就連漢武帝還有個 衛青、霍去病把匈奴人趕走,他們中共啥都沒有,真啥都沒有,你發現沒有,一場對外的作戰都沒有,只有一個朝鮮戰爭啊打個平手,也是在前蘇聯的幫助下,沒前蘇聯沒兩分鐘就被滅掉了啊。所以說這他急需要有一個事情用來證明,這中華民國在國際上一直壓著他們,國民黨一直壓著他們的就是當時抗日這個原因。

你要知道在中共那個位置他要解決幾點啊,執政合法性,是吧?合法性現在用所謂的經濟的方式來解決,就不需要投票選舉了,解決​​吃飯的問題,我只要比你之前的人執政的好,我就解決了合法性;第2點歷史定位他要解決,經濟上啊,他說我們這個改革開放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但是同樣的對比來說,他還是很落後啊,有6億人才1000人民幣1個月,他們自己說的,所以這一點又拿不出來,中共帝皇思想都講究文功武治,文功就是太平啊老百姓過的多好,武治啥都沒有。那毛至少有個武治啊,他至少還把這個中共變成了打贏了國共內戰,是吧,篡奪了政權;習你要超越他,所以他一定有個武治,他就是盯著美國,要把美國搞定。這絕對是他的骨子裡要做的,因為他滿腦子都是毛思想,滿腦子都是這個沁園春雪裡頭的,最後一句怎麼寫啊?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就是用台灣控制全世界,然後讓美國不斷放病毒的,最後美國經濟崩潰,最終經濟不行了,美國是很現實的,經濟不行他就啥都沒了,美國的軍隊也運作不起來,就讓美國破產。台灣是最核心的,因為美國的本土它已經通過病毒搞定了,接下來就是你所謂的芯片高新技術,就控制你的軍工產業。好,安紅,分享一下。

安紅(01:10:54)

這個看樣子啊,我們看習長大的一個背景也可以推斷出他跟常人不太一樣,因為在他最重要的定性那幾年裡面呢,他幾乎可以算是半個孤兒,所以真正這個毛的這種印象太深了。第二呢,我同意路德先生的分析,就是說如果他願意所謂的青史留名,給自己彪炳上一筆的話,那他真有可能這個要冒天下之大不違,然後要幹這些事情。

那但是呢,第三呢這個世界允不允許他,國內情況允不允許他。我們第1個標題裡說徵兵都徵不到,看看那些視頻裡面就是大家這個東北的這個通化這邊視頻,就是大家在樓裡開著燈,我們要物資,我們要物質。被困在樓裡要物資的人可能越來越多,無論您在北方還是在南方,這種前提下他要窮兵黷武,孤注一擲,能不能達到他說完成他所謂的這個建國大業,或者是所謂的什麼什麼成就的一個帝業哈,我個人還是打個問號的,不排除他一定會孤注一擲的去做,但是能否成功,我打個問號。

還有就是說,畢竟我們在節目裡把他這個條分縷析地羅列出來,就是希望這個有識之士共鳴之時能夠看到這一點。應該做這個世界正義力量,做世界正義力量應該做的事情。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2:19)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2:2 )

我想到就是說實際上中共當時打這個國民黨是非常非常有心得的,很簡單就是玩兒政客的這個手段,只要上面政客能出賣,下面的將軍再能打也沒有用。當時你可以看到整個的黃埔系的國民黨的將軍其實能打的非常多,但是最後怎麼樣呢,不都是被上面的政客出賣,變得到中國那裡毫無戰鬥力嗎?現在的台灣其實也差不多。

還有一點就是說如果台灣在中美之間被中共吃掉的話,其實美國的整個的全球戰略和全球盟友就會受到巨大的打擊。日本會怎麼樣?韓國怎麼樣,都會成為這個什麼,中共的下一個階段。如果台灣在美國這裡面完全被中共拿下來,美國在全球的盟友戰略和這個信譽度就會急劇下降,很多國家就不再相信美國的這個支援和盟友,這個時候中共的這個國際地位,他就可以提到很高。美國不支持我來保護你們,他就可以成為新的一極,甚至把美國替代掉,這個就是習的東西。所以說台灣現在絕對是他一個最好最好的出手點,不管是碰瓷,不管是提前出世,甚至哪一天頭腦一熱直接進攻都有可能,就是什麼,美國現在永遠處於在一個猶猶豫豫的階段,這一點是最可怕的。好的,路德。

路德(01:13:58)

对。这里头本来习可能是计划在这个拜登任上,第2第3年的时候再去上,也比较安全,因为拜登上他可能再花个一年时间,然后呢各方面啊,让这个拜登政府,这是他们的计划,然后在年底的时候定好,就是台湾的整个的大方向的转变,然后同时在台湾进行各种渗透,就更强的渗透,渗透到更核心的部门;第2年啊,可能不断的试探挑起民意,让民意让内部的人说要公投啊,甚至放些病毒,然后最后台湾经济也不行对吧,经济不行,然后老百姓过得不好,然后很多媒体就开始做文章,是不是啊?然后老百姓就觉得政府不行,要挑起各种现有的国民党的这些,然后就要挑起,就是到底要经济还是要自由啊,要是所谓的跟着美国,到底其实就跟着美国跟着中共,最后投票,用投票来控制,最终想办法搞定不就得了么。所以啊,就因为人们对这个香港的事情, 2019年的香港事件刚过老百姓还记得,再过个一两年,就像当时的犹太人,都已经做了400年的奴隶,来到西南山的时候,都已经越过了红海出了埃及,没两天他就不记得了,前几天还是奴隶,就已经开始忘记了,又开始了乱搞了,一样的概念,再过个一两年谁还会记得香港事件,说实话我告诉大家,你像台湾现媒体有人在提香港吗?只有咱们文贵先生爆料革命啊,一有事就提香港,是不是啊?到那个时候回头,明年啊,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可能就是香港老百姓多么幸福,绝对的,所有的甚至之前反香港的议员都会被他们搞定站出来,这个看上去,就跟那个‘8964’一样过个两三年,全世界都已经不记得‘8964’了,都觉得幸亏当时邓小平出手,你看10年以后很多人不都这样说的吗?所有的当时‘8964’跟着那个,现在还有很多支持共产党的,天天砸我们的那帮‘64’说幸亏共产党怎么怎么,否则啊,中国天下大乱啊怎么怎么,这种概念就全出来了,那香港那很多台湾人,所以他怎么地都要经过一两年。

現在為什麼?因為腦子長瘤,腦子做手術了,時間必須得提前了,再不提前,他這個文治武攻跟他沒關係了,明白吧,就是別人的了,替別人做嫁衣了,所以啊,所以他要提前。這就是我們要重點傳遞給大家的。這20多天為什麼說他這個介入手術,就這個意思,他準備提前是不得不提前,這就是因為他腦子隨時要爆,他必須得在這個爆之前,把這個東西做好。我們之前說過他這個腦子是三年要一換,三年要搞一次,但是這是理想狀況,三年搞一次,但三年之內哪天爆說不定隨時是吧,這也可能命好啊,兩三個月才爆,命不好可能隔兩天三天都有可能,但是他這三年他要換一次,要做一次,這是必然的,所以他為什麼選擇這個時候做,大家知道啊,為什麼選擇1月份做?美國總統大選搞定了,知道吧,明白吧,用三年就等著未來的三年之後把台灣搞定,等到第二年的時候腦子管用的時候把台灣搞定,然後第三年,所以他他是這樣打算的。安紅。

安紅(01:18:53)

這個沒想到啊,就說毛在往生之前他的個人健康狀況其實已經一塌糊塗,那時候這個口角留涎哈喇子亂淌,然後這個用含混不清的話告訴所謂的張玉鳳,那張玉鳳能夠把他這種含糊不清的話傳達出去,也是讓人聽著一群蒙圈,那可以知道看一些那個當時的一些那個記錄。那麼這個時候習的安危,習的個人這個疾病這種方式,強與好,好與壞也影響到他,那我們看這個世界是一種什麼世界,他大腦袋拍一拍擔心自己這個病情惡化或者好轉,然後用這種方式來製定它的所謂利益國或建國方針,真是很恐怖。

  • 在我們被洗腦的過程中一直在說,台灣同胞這個祖國的寶島,人民如何如何,他們真正誰拿過了百姓的福祉當真正的利益,沒有!最好的就是他們的留島不留人。
  • 中共的滲透其實已經由來已久,我們看香港,我們看這個台灣,我們甚至看他一帶一路的方式,在全世界各地所行、所做、所言,那我們就知道真正中共從來沒有掉以輕心,畢竟第一次他想強行攻台的時候,整個三個加強這個團是全部都全軍覆沒,將近1萬人,對吧?那麼那一次慘痛的教訓對中共來說是這麼多年,從來不敢輕易說,直接去打的這麼一個最害怕的一個熱手山芋,但如今呢,他可以用病毒的方式讓你的那個這個不疾而退,讓你自己就乖乖投降,用這種方式或者說用斷掉這個芯片依賴,以滅掉台積電的方式來讓所有的人臣服於中共的這個膝下,那真正他的用心及其醜惡,極其危險,也極其令全球害怕。所以希望呢,還是這句話,嗯,但願美國或者但願正義力量,但願世界能夠正視到中共的邪惡,而不被中共所有的花言巧語而蒙蔽自己的雙眼,做出應該做的事情。好,謝謝路徳。

路徳(01:21:03)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1:0 )

感覺現在想起來真是非常的恐怖,就是世界人民和中國人民這麼幾十幾億人的這個生命和財產,就取決於一個什麼老弱病殘的,就像安紅女士說的,一個就是生活不能自理的這兩個人的這個腦袋一熱的決定,全部是什麼,所有這些人,所有我們這些腦子還認為清楚,還是壯年的人全部是依賴這兩個人的行為和觀點來決定自己未來的生命和家庭財產,真是可想而知中共這個機器造就了什麼樣的東西。所有的人,所有健康的人,所有正常的人要聽兩個老弱病殘,生活不能自理的這種弱智的行為來決定,真的是可悲。所以說中共不滅以後往復下去,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是同樣待遇,不能對自己掌控,而聽的是靠白痴的行為來決定自己的命運,真的是可悲啊!但是現在我覺得是有一個機會讓這個白痴的製度,徹底讓他葬送下去。好的路徳。

路德(01:22:17)

所以啊,這個因為很多人說,咱們說的很多東西啊,爆料革命文貴先生,包括咱們路德社說的這些東西,因為對中共了解太透了,所有的東西基本上啊,不出咱們的意料。大選也是一樣,當時班農先生直播也是action action,讓川普總統行動,是不是?那個大選之前啊,行動!什麼行動,他說如果你不在病毒上,你不那個,你一定是如果輸掉大選,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你不滅共,果真是不是啊?這裡頭,有些什麼我看吳建民還批咱們,他有資格嗎?他在這個大選上他投了一分錢?他也不想想,咱們報料革命戰友,新中國聯邦是不是啊?包括硬槃門這些,可以說是推特,咱們是全軍覆沒麼,基本上推特啊,基本上是吧,被封號百分之八九十這些,他們推特一個個都在,就知道打嘴炮,就趁熱度,你有啥用啊?我們是什麼,推動,推動完以後,發現你這沒做到,那我們指出來,這不是很正常麼。這任何人,這肯定嘛,這就是戰友,我們是叫做戰友,真戰友,包括跟這個班農、川普總統、朱利安尼,就是你沒意識到,第一,有可能我們說的可能,就是你對中共的這種邪惡理解不透,很正常,每個人沒到自己身上,對吧,我們真戰友就指出來,你就必須得這樣做。文貴先生說的人微言輕,對啊,就這意思,這意思是啥意思?那現在你就不是人微言輕了,明白不?之前是人微言輕,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告訴大家。為什麼?因為你也不是總統了。你知道前幾天,文貴先生跟我說啊,說MEGA要搞活動,說讓我們法治基金捐200萬美金啊,知道吧,那放在以前那肯定他不會這樣說,知道嗎?現在這就是咱爆料革命的影響力已經到那了,你這裡有影響力,那別的民主黨一樣來找你啊,你說是不是?這就是文貴先生啊,你看這4年集結的巨大的實力就在這裡,有可見的200萬對他們都是大錢,咱們法治基金這沒問題啊,但是文貴先生拒絕了,知道吧,你不能說啊,以前是人微言輕,現在那你就得幫我們滅共事上,你得推動事情我們才可以,知道不?安紅你說是不是?你不推動對你就那個,像那個文貴先生說“絕對不刪照片”,我這裡有’924’,大家看見了沒有,絕對不刪!是不是?這就是啥,這就是未來我們滅共最大的武器,有很多人不懂,知道吧。所以現在咱們是兩邊,兩邊都在找,這就是我們…..。

這就是大家,你看’120’之後,他們都不敢去找中共,因為中共已經是,這叫做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他們接中共的錢那就是非法,如果找出來死定了。我們要的就是他們幫我們去推動,推動這一系列的事情,是不是?所以咱們已經提前準備好了,你現在在海外,這個滅共基金絕對咱們這個法制基金法制社會最牛逼,絕對的,沒有比咱們這個資金額最大,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動作。美國資本主義社會就是有錢,你就有一切,告訴大家,當然這個錢是我們這個錢是滅共,當然中共啊也在花錢,但他現在的錢已經是非法的錢,這是最核心的,最關鍵的!我相信下次蓬佩奧競選我們肯定要支持,是不是啊?報答嘛,是不是啊?安紅分享一下啊,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27:25)

一個好消息,其實川普總統成立給一個前總統辦公室啊,這個算是好消息,沒摟住,還是要說一句。

第二呢就是說呢,無論如何拜當總統到今天為止,他的這個國安委的發言人再三強調這個中共CCP是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拜登總統堅持,而且承認前川普總統這一點做得非常之棒,他們將用極其強硬的方式,甚至更強硬的方式來對待CCP這兩條消息。

好,全球對台芯片依賴達到一個高度危險期,那中共習近平呢,恐怕在這個自己腦瘤爆之前,他想完成他所謂的這個“大業”來證明他這個是有能力的,但是他能否得逞,我們節目裡非常希望所有世界正義,有實質力量一定要正確認清好CCP反人類的這麼一個本質,不要被習以及他的政府被任何方式所勾兌掉。那麼達到高度危機,我個人有建議就說,如果能夠台灣的芯片能夠在這個時候適時的轉移到其他地方去,當然不一定時間來得及,但是恐怕也是一件好處。

第三呢,正告一下台灣同胞,之前呢可能中共瘋狂的喊了多少年他未必真動手,但這一次習很可能是要孤注一擲;那麼台灣同胞何去何從,何作為也在於自己。

第四呢,希望台灣同胞不要被什麼所謂的蔡總統或者是說中共的什麼的,這個全民公投所忽悠,因畢竟決定台灣人民的未來或者中華民族的未來在於台灣人。

我們也一直在關注牆內所有的這些信息,尤其是對這個習本身這個健康狀況,但是他的健康狀況竟然可以成為一個人發瘋到了癲狂狀態,從此來引領全世界或者引領全人類的話,這種政府要和不要我想大家其實心裡都已經有了共識。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9:19 )

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