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4早間(路安墨談):習近平依然沒有露面,牆內所謂“大反腐運動”再次全面開啟,目標直指軍內權力大掃蕩!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四十而立、文渺、Amber仰望星空、freecat

總校對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1/24/2021 路德時評(路安墨談):習近平依然沒有露面,牆內所謂“大反腐運動”再次全面開啟,目標直指軍內權力大掃蕩!中共被定義反人類罪全面發酵!拜登支持川普將美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

摘要

  1. 牆內“大反腐運動”來勢兇猛:《求是》《學習網評》《人民網》《人民日報社》《西藏日報》《中國新聞網》《解放軍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齊聲反腐。對比王岐山的經濟反腐,這次以政治站隊為導向,牽涉海外資產和內部權利。
  2. 習從嚴治黨,直指軍內權利大掃蕩。殺人誅心,中共高層人心異動,開啟以共滅共的時代。
  3. 新浪喊話:關於中國,拜登有另一個選擇。拜登將美國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的深層原因是什麼?
  4.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威爾:中共被認定犯下“種族滅絕”罪,這與當年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等同。美國認定後,全世界的國家和組織都會跟進。
  5. 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是猶太人的民族之痛,中國人和猶太人的淵源可以回到二戰1930年代救助很多猶太人。
  6. 聖經摩西上西奈山得十誡,下山後看見以色列人完全忘記400年奴役之苦重新墮落拜金牛犢。摩西用十誡警醒猶太人。種族滅絕對於猶太人就是十誡,觸碰底線後,猶太人重新選擇,中共無法翻盤。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觀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1月24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今天來給大家看啊,這個牆內這個習近平依然沒有任何動靜啊到今天。然後呢但是各個網站全面啊都展開的是什麼從嚴治黨,習近平再做部署啊,這裡頭新的一輪的反腐。這個新的反腐的大掃蕩啊即將開始,我們來給大家深入的分析一下。

除此之外,中共被定反人類罪而在美國現在全面發酵,各個媒體啊福克斯,各個媒體開始來談論這個,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應啊?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16)

路德好、墨博士好、聽眾觀眾戰友們好。

第1條呢其實是來自川普總統前美國總統,嗯他是在這個退休後或者是下台後,這個第1次在公眾場合發表演講,說什麼呢?他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捲土重來。但是什麼時候什麼方式他沒有細談,因為呢,還在這個家鄉佛羅里達享受打高爾夫球的這種快樂。

第2條呢來自香港前沿。人權大狀夏博義接棒大律師公會主席。他強調的是法治面臨艱難時期,希望大家不要喪失希望。

第3個呢也綜合了一些戰友的這個討論,然後呢,談一談就是如果中共希望藉鑑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這種方式來吞併台灣的話,它有什麼不同?第1條呢,就是說這個克里米亞本身呢,它是說俄語的,但是經常遭受或者頻繁的遭受烏克蘭政府語言文化中心的打壓,那台灣呢並不存在這個問題。第2個就是俄羅斯人均收入再差再差也比烏克蘭高了至少兩倍,同時有大批的公務員,他們呢是希望在穩定的前提下退休,那不願寄希望這個政府把退休金制度給改了。那台灣的公務員並不存在什麼問題呢?不存在要從大陸拿退休金的問題。倒是恰恰有反過來的事情,就是說蔡英文總統曾經勒令某些人,頻繁去大陸跪舔中共的人說,如果你們還在那跪舔的話,對不起,你們在台灣的退休金就沒有了。那麼這個也不存在。第3條呢就是說克里米亞本身呢那是一個,實話實說,如果不是探討這個中國要打台灣,我都不知道克里米亞,只是知道另一個國家還得去查一下,它既不是沿海就是那個國家,那也沒有什麼這個國際重要的地位;但是台灣相對來說真的不一樣。可能對克里米亞問題很多國家睜一隻眼閉隻眼喊喊口號就罷了,但對台灣這絕對是舉足輕重要影響這個世界,是影響地球的這麼一個。

第4個呢,就是這個關於這個Google威脅澳大利亞,說澳大利亞繼續採取新的這個政府CODE來這個審核谷歌的話,那麼Google有可能要關閉在澳大利亞的這麼一個搜索功能。我們這個總理啊真是挺棒的,這個Scott Morrison,簡稱ScottMo,也是直接懟回,說什麼呢?澳洲是澳洲政府制定的規則,澳洲的政府歡迎任何人來澳洲做生意;但是如果你不遵守澳洲的規則,真對不起,拜拜。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3:5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55)

路德先生、安好女士、大家好!這裡先分享一個,就是被中共牆內的這個天津市,在一批物在一個物流公司展開這個新這個CCO病毒檢測時,發現一批美國進口啤酒的外包裝上又有了這個核酸檢測出陽性,而且是在其中的兩份整托外包裝上呈陽性。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就是中共國內現在已經爆出,人為的這個檢核酸檢測經常需要多次出這個;為什麼檢測人特別是從人體採樣準確率如此低,而檢查這些物資的外包裝,簡直是一測一個準。準確率為什麼會這麼高?好的。

接下來再一個就是吉林通化的問題。今天新華網居然主動承認說,這個配給方案有問題,現在要重新調整,要盡快解決這個生活物資配送問題。實際上這就已經變相承認了吉林通化幾十萬老百姓吃不上飯是事實,只是中共在淡化。其實在這個事上,中共最大的失誤是什麼?在封閉的時候沒有及時的封網。所以說這次會議在未來會對其他各地的這個封鎖來說,會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問題。也就是說當中共開始封網的時候,這些信息大家都得不到,這種生活物資的配送就根本無法更改。

還有一點,就是所有這些玩電腦的和電腦迷時間久一點的都知道IBM。IBM中國研究院是相當的有名,在中國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和推動。現在悄悄然的IBM中國研究院已經關閉了,而且對外還沒有任何的通知。可見很多的大公司和頂級的財團其實已經悄悄地開始從中共撤離。好的,路德先生,今天分享到此。

路德(00:06:05)

啊,今天中共牆內的全網啊全面的啊都是直指什麼呢?新的這個反腐運動。我們看這個,這是新華網,是吧?全面從嚴治黨,習近平再做部署,這是新聞網。好,這是求是網,以強有力政治監督落實中央決策部署這個中紀委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這是求是網。這是什麼網?這是這個學習網評啊,某一個什麼馬若虎寫的,切實擔起這個管黨治黨政治責任;這是人民日報社啊評論員,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方針。這是人民網,從以全面從嚴治黨引領新征程,來自光明日報的評論員;然後就是西藏啊西藏網西藏日報吳英傑,西藏的什麼​​書記吧?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使雪域高原政治生態更加晴朗;好,這裡是這個是中國新聞網,央視客戶端,學習正當時|反腐倡廉,初心如磬(qing);解放軍報評論員,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這什麼中紀委國家監察網啊,讓群眾在反腐拍蠅中增強獲得感。這個你看,這我們只是一部分,只是一部分。

就這個現在這個來勢兇猛啊,這個新的反腐運動,這個這種感覺啊,這個安紅,你首先看到這種這個媒體的啊,中共的所有各個方面啊,表忠心表態的這種感覺,你覺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的運動啊?

安紅(00:08:00)

嗯,謝謝路德啊。從小這個被洗腦,老是看日本侵略中國,我都感覺就像日本鬼子掃蕩,殺光、燒光、搶光三光政策,來勢洶洶,勢不可擋,比日本鬼子還兇殘。

感覺呢,或者說另外一個感覺呢,可能比我年紀再大一點的那個戰友們能感覺到,就像當年文化大革命,炮打司令部一開始的時候,這個那個當時的什麼紅旗雜誌啊,人民軍報啊,什麼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全部都是類似這樣的,只是標題換了換,內容換了換,形式風格一點兒都沒換。數10年中共從來沒改過他們這個殺人不見血的這種這種殺氣騰騰,這一次又來了。謝謝路德。

路德(00:08:45)

墨博士你怎麼看啊?

墨博士(00:08:48)

我覺得這個要比這個當年的這個文革1.0時期的這個大字報來得還要徹底一點,因為當時的話是只先煽動基層民意,先搞什麼大躍進。但是這次習已經突然加速,直接進入到全黨了。而且這個全黨你可以看到,就是說,包括邊遠地區,軍隊這些地方全部進入深化了,也就是說習現在對整個全黨8年來的執政,其實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他現在基本上沒有真正相信的人,他才可以如此大面積和大批量進行這種反腐。也就是說從軍隊從以前很多自以為進入習派的人,現在突然也會發現一個問題,習也不一定相信你,你也有可能馬上會成為下一波清洗的對象。這個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是說,上到國家大員下到一個最基本的就是警員和科員和公務員,基本上都有危險,沒有人能安全,即使你現在跪舔也來不及了。

大家可以看到隨後的二B就會顯示,你現在的問題只是習對你的信不信任,並不是你做的好不好,這是極其危險的。這比古代的伴君如伴虎更恐怖,至少你還知道虎還有打盹和睡覺的時候,問題現在習是對誰都不信任。而且現在是什麼特別是美國給他的反饋又刺激了他的神經,他絕對會走得更加極端。我覺得國內的腥風血雨都已經是低估了未來的這種形勢。好的路德。

路德(00:10:38)

好多人說我們為什麼這叫新反腐啊?其實就有點這個2013年啊,當時王岐山做紀委書記的時候,當時啊打大老虎等這一系列行動,大家可以看到,並沒有在媒體上沒有把它變成一個這個全面的像文革的這種運動啊,那種感覺。抓了一個又抓一個,那在媒體上似乎啊沒有這麼這種全面的猛,並且是各個網站都要表態、表忠心啊。但這一次,這次是習全面牽頭,那個是王岐山牽頭。是不是?王岐山牽頭啊,大家把所有的政績都歸到王岐山去了啊,當時王岐山包青天啊那種感覺,後來被文貴先生徹底揭穿他的這種以腐反腐,是不是?以貪反貪這種方式。但這次全面是習全面牽頭,這是第一。

第二,和之前啊,他等於說和之前的一個巨大區別是,這次是以政治為主,之前可能是以貪腐為主,現在是全面從嚴治黨。治黨這個概念和之前是不一樣的啊,之前叫反腐,現在叫全面從嚴治黨,當然以反腐,現在也是啊,推進黨風廉政的建設這種方式來全面從嚴治黨。這個之前你肯定是撈了錢,以撈錢違法為這個藉口抓人;現在是從嚴治黨。等於說啊,你只要政治站隊不正確,那就直接不管什麼原因都給你捋下來,所以並且是一個真正的一個新整風運動。

這個你看今天所有的媒體掀起的這種媒體的運動你就知道啊,這個接下來…..,並且明確說了要產生全方位深層次的這種運動,從嚴治黨。然後到哪裡呢?那就是要打得深啊。重要的是什麼從政治的角度去打,而不是從腐敗的角度,腐敗只是藉口。之前可能是說什麼呢,這個老百姓抓的這幾個,這個不敢說他站隊不對。你之前不可能說他站隊不對,政治上有問題。無論是什麼周永康,都是從他的什麼角度,最後的結論反腐的結論上,是說他腐敗什麼什麼這一系列的。

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接下來是政治為導向。這政治為導向就跟這一系列的啊,習近平面臨的我們之前說的,面臨的各種逼宮啊等等,這都有關係。這是習掌握國家機器啊,他要開展的一場的真正的這種大掃蕩,權力大掃蕩,直指的其實就是軍隊內軍內。,我們看啊,抓軍紀,在軍隊裡的全面從嚴治黨啊,把這個軍隊的權力啊再次,就是把滲透在軍隊裡頭的其他派系的力量,徹底給他清理掉。

這裡面,有的人說是不是存在一個什麼什麼習近平什麼引蛇出洞?我告訴大家,這裡頭是一個鬥爭的結果,是一個鬥爭啊,大家記住。很多人說,我們說什麼二十幾天那個是配合什麼習近平,那是純粹胡扯。知道吧?這裡面這什麼因為習要反撲。習不可能說啊,自己就是任人宰割的,他的反撲的一個招就是用這一招。當然了他這種反撲,能不能把這幾方的勢力消滅了?不可能。為什麼?我們之前說,就這個反腐,就算他把黨內的力量啊有一些,哪怕…..,因為現在的時代和當時的毛時代是不一樣的,毛時代只是肉身,並沒有海外的這種潛伏的力量以及他們海外的這種存款,是不是,你在黨內只要把肉身消滅那就全解決了。就像劉少奇,說白了他根本沒有,就相當於他沒有根基,只要把劉少奇滅了,基本上他的派係就沒了,因為當時不是什麼拿錢,劉少奇他也沒資格給人家發錢,也沒資格控制軍隊啊等等,就是軍隊的勢力。

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習這個熱火朝天的這個,就是一個掙扎一個反撲,而這種反撲,只能讓各個派系下定決心更加滅習,不可能存在毛時代那種任人宰割。那劉少奇他能反撲他也100%會反撲,但是他無力反彈,既不能去海外,海外也沒地方能接納他;第二黨內的這些人也不會真正聽他的,但是畢竟剛才文貴先生說的曾江胡的前面的這種時代裡頭,他們到底是滲透了多少,習是不知道的,習畢竟手上沒人,這是第一,第二習在國際上的認可度,比毛當時在國際上認可度要低很多很多。為什麼?因為毛畢竟當時的是這個共產國際國家,雖然跟蘇聯鬧僵了,但在共產國際的國家,他依然是被接受認可。但是習現在被美國都已經打成什麼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首當其衝要承擔責任的人,名字已經放上去了,所以這個里面情況不一樣啊,我待會再深入分析啊。安紅怎麼看?

安紅(00:16:59)

這個剛才文貴先生直播,還談到了王岐山當時呢也沒有跟這個曾慶紅交好,那這一次呢,為了身家性命啊,畢竟如果再不站起來,跳出來反抗的話整個就全軍覆沒了,所以他都不惜以這種方式直接跟曾聯繫,文貴先生正好談到曾這兩天他還沒太關注。還有就是包括胡和江這次都要聯手,那我們可以想像胡當時裸身全退的時候就是期待用這種裸身全退的方式逼江退一步,然後沒有在這個什麼太上皇之類這種方式,但是最終這一次4家都要聯手起來,大家可想而知這裡面內鬥這個激烈,震撼到了一種什麼地步,簡直就是這個刀光劍影,這個紅白相向了。

第2個想說的一個感觸是什麼,就是說我也那了悶了,別人好像還沒聽說做過這個腦子里長了一個動脈血管瘤,為什麼偏偏長的這個動脈血管瘤的人是習本人,有沒有可能他的作息,他的這個思想,他的行為方式,這個人得病就是人吃什麼得什麼,人怎麼作他就得什麼病,那麼他在政治上的這種運作會否也像他身體上得了腦動脈血管瘤一樣,一意孤行,不聽其他,而且再三再次都無法勸阻,直接就要去撞南牆。

所以這兩點呢,尤其是現在表現出來,他似乎是想把所有的矛盾,如果能夠通過一個局部戰爭,比如說攻打台灣在任內,尤其是昨天路德社的這個節目,我認為點評的非常精當啊,就說習認為他沒有什麼政見,或者是能夠垂名青史,或者留給後人,那麼他可能想用所謂的統一祖國大業這種方式,當然最後不知是誰統一誰哈。那我個人認為很有可能是三民主義統一了,對不對,或者是正義民主最終統一中國,這個中國當然也不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不對?所以他想用這點找個突破口,那麼就一意孤行,不惜直接拍案往下放、強壓,但是永遠請大家記住那個大觀園裡劉姥姥說的那句話,這個牛不喝水強按頭根本就做不到。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9:16)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9:19)

對的,這個跟以前還有一個不同,就是當時毛雖然發動清洗的話,但是他的身邊有至少有一兩個堅強的戰友是支持他的,一個是軍隊裡那幾個元帥,還有就是周對他的支持絕對是徹根徹底的,而且他國外和情報的勢力,全部是周頂力相助,但是現在可以看出習身邊並沒有一個這個鼎力相助的人,那麼習所有的這些行動必然要經過他的左膀右臂。大家知道習在進行各種推行的時候,他自己其實沒有什麼行動力和行動權的,特別他本人的能力不足。這裡給大家說一個小故事,就是大家看到習還是什麼中共國的這個網絡信息的這個指導人和親自部署者,但是習本身根本不會玩電腦,大家去查習從來沒有玩電腦的這個照片視頻,唯一一張習發微博的照片,是別人給他一個電腦,然後電腦的回車鍵上貼了一個紙條,他就按了一下,唯一發了一次微博,也就是說習作為現代一個國家主席,他對網絡和電腦一竅不通,你說這種人怎麼可能發出各種現代社會指令,去做些什麼,處理誰、查誰和用什麼信息去查,他一定要用其他人來喊其他人。這個其中就會出現很多的意外,你怎麼知道你指派的這個人會聽你的,你指派的另外一個人一定會幫你的?這裡面就會出現更多的問題。好的,路德。

路德(00:20:59)

大家知到2013年習剛上台,那個時候他們的反腐啊是王岐山牽頭。那個時候他們反腐能得到民意的支持,為什麼?因為之前對江包括胡這幾個幾派勢力,至少胡派勢力剛開始是支持他的,是不是,希望把這個江的什麼周永康,周永康太不得民心了,絕對不是好人啊,包括周永康等這些派係啊,太腐敗,大家恨之入骨。那個時候他通過反腐能收個名,並且他站在一邊讓王岐山去做,為什麼,王岐山去做,做完以後他如果做的好,他可能就支持王岐山,做的不好,反不下來,他就怎麼呢,他就可能就把王岐山拿下,這是他打的一些小伎倆,是吧,反正就做做阿斗啊,慢慢的就藏在後面。

現在自己首當其衝,這個反腐運動已經被17年爆料革命文貴先生的揭露,現在都知道是怎麼回事。所謂的反腐就是就是打擊政治對手,把之前的力量給清掉。但是習在這個時候又反腐,並且是從嚴治黨,就等於說要徹底否認這5年以來啊,他這個五六年以來,他上台7年吧應該,從13年到現在,七,八年以來,他反什麼?反自己手上的權力他的人還是要反誰?是不是,等於說這7年以來他在任的時候的這些黨員幹部啊,他安排的或者是他能夠影響或者他能控制的,還是說他不能控制,所以這裡頭這裡面他的目標直指和以前是不一樣的,因為他上台一直以來不都這樣講麼,是吧?一直以來從習上一次反腐啊,讓黨內乾淨了,很多人現在這個黨內的干部出去吃飯都不敢吃了,是不是?然後四菜一湯,這不都已經夠清廉了麼,按照他們黨內自己的話說。現在,現在又要開始從嚴治黨了,這當然都是以反腐的名義,所以這個里面所傳遞的信號,第一那就是要么這個里頭它的安全度越來越緊張了,之前反的反完以後,那說白了現在就是至少要對著王岐山開幹的,這很明顯啊,就你王岐山反完以後,來之前落實的這些位置啊,組織部落實的位置有危險了,他已經看到了危險了,他看到了這個有些人對他的這個之前一月六號,當時大家記不記得,他當時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性力,政治執行力,就是對他的這個判斷力和領悟力和執行力啊有各種不同的評價,覺得他這裡瞎搞,是吧,這就是瞎搞的主要的來源,所以他就提出了判斷力、領悟力、執行力。然後當時他退了一下,然後在1月20日之後現在要開始全面出擊,1月20日出擊的一個重要原因那當然也跟腦子這塊有問題,黨內的人對他要逼宮,這所有的邏輯鏈串在一起,現在這個他會更瘋狂,比2013年上台的時候更加瘋狂。2013年可能還講一些道理,就像當時可能還會有個什麼所謂的,就是做樣子還是要做出來的。現在可能是一籮筐一籮筐抓,跟那個當時這個薄熙來在重慶掃黑一模一樣,說就在一個屋子裡,公檢法公安這邊抓,立完案,然後檢察院就下一個桌子,檢查院就在一起,也​​沒什麼過程了,法院直接判,直接簽字,就直接公檢法在一條桌子上蓋章就把這些人給判進去了,他屬於這種過程。所以接下來我們從今天的這個媒體全面的轟炸形勢的全面從嚴治黨,這你就知道這個血雨腥風全面開始,但這個血雨腥風首當其衝就是軍方內部,這個血雨腥風啊對咱們爆料革命,對滅共你覺得是好還是壞啊?安紅。

安紅(00:26:06)

應該對滅共肯定是有好處的,為什麼呢?因為有的時候他自己要露出破綻,他自己要從內部先亂,要以共滅共,那這個時候呢,牆外的局勢、國外的局勢、海外的局勢是這種變化的,那他在內部也開始自身擔心自己今後的命運,憂心忡忡,不惜孤注一擲,用這種方式再來一次黨內或者說軍內的大清洗。那我們試想一下啊,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五六十年前文革那個時代,那個時代海外還有消息也能傳到大陸,儘管已經相當閉塞。現在是個互聯網的時代,是個信息爆炸,但凡有風吹草動肯定是能夠馬上傳播。更何況爆料革命已經4年多深入人心,真正關注的人每一個人都有個各種渠道來獲知最新的消息。試想一下啊,昨天、前天北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北京人當地可能都未必知道,但是海外已經最先知道,然後傳回牆內去,然後我們大家還可以聽一些牆內的反應,那這種消息怎麼可能不走漏消息?那現在這種境地本身就是讓習或者說他所謂的這種反腐再一次把黨軍全面清洗的時候,再來這麼一個一鍋端的時候,真正有多少人是願意配合他們,還是說很多黨內、軍內的,早就已經厭惡了他這種高壓指揮,或者說所謂的中共式的高壓指揮,巴不得有一些變化,那這種情況下是最終恰恰能夠促進中共從內部分裂、瓦解、變化的一個最好的一個契機。

所以說有的時候呢,可能說,再把這個話說回來,並不是支持拜登,大家一定要理解,我們來說的是凡是滅共的最終能幫我們,但是最終拜登上台,川普總統落選不能連任4年,恰恰成為了高錳酸鉀,來了一個催化劑的作用。在這個情況下很多那些大家族發現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自己的家族也好,親屬也好,子孫也好,可能永遠都可能要被這個習所謂的這種反腐的方式全部要淘汰的話,那麼生死危機的關口每個人都要起來了為自己利益發聲,也只有這種情況下才會導致最大的衝突。那麼也可能拜登的當選成為這個事件的最大的一個導火索,但是真正的誘因是在中共的那一步,所以我個人認為這絕對是一個滅共的好時機。謝謝路德。

路德(00:28:3 )

安紅說得太對了。我們這兩天節目一直這樣說啊,習近平指望拿著拜登的這個硬盤,是吧,這一系列的這種要求讓拜登幹這干那,這句話我們敢說,今天還是照樣敢說,什麼時候否認過,是不是,但是拜登政府說拜登沒有推翻蓬佩奧對中共是人類種族滅絕的聲明,我們該說就說,是不是?但是如果說他背後未來再勾兌,咱們照樣會在媒體上批,知道吧,這是我們要做的。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們把這些事情指出來,其實就是要告訴拜登政府,你看這個中共習可是隨時拿著你的東西的啊。文貴先生今天也說拜登上台第1個想滅的就是中共,為什麼?因為他的境界,他副總統的境界和總統的境界已經不一樣了。副總統搞搞錢很正常,是不是,他甚至想著快退休了,沒啥機會了。但當了總統就不一樣了,因為這幾個板磚都已經給他準備好了,隨便用一個他可能就會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川普總統浪費了這個時機,沒辦法,但是每一個,大勢所趨,任何人都有這個機會。現在由於拜登當選,剛才產生了催化劑。

這個習近平,習縂加速師為什麼要從嚴治黨?不就是因為拜登當選給他的底氣,這是第一;第二不就是因為這個119啊,把他的名字寫上去;第三不就是因為咱爆料革命一直以來到現在美國給他施加的壓力,這種壓力傳導到哪裡,傳導到就是黨內的這所有的高層,真正的高層啊,真正的至少是長委,政治局委員級別以上的他100%必聽爆料革命,因為他沒地方聽消息啊,你要知道這事對他來說,他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啊,基本上能有消息他一定會聽,哪怕是謠言他都會聽。為什麼?每一個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為什麼?有的話,對他來說身家性命,知道吧,安紅,否認的結果可能會死的很慘,明白不?他所有的幾千億都是家族,他會死的很慘。他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樣,普通老百姓你不關心,因為你沒有利益,對他們來說,哪怕一個兒歌,歷史上多少一個童謠,皇帝都嚇得趕緊去抓。為什麼?他寧可信其有明白,因為這個童謠一旦實現了,完了,他那個…..。這就是告訴我這就是爆料革命巨大的威力。很多人根本不明白,但普通老百姓他也不懂,他覺得這個沒驗證,那個沒…..,需要驗證嗎?人心已經變了!

大家知道,殺人誅心,這4個字攻心為上。哪怕沒有那個,人心已經變了,這就要的就這個結果。腦子長瘤了,底下的人已經不會再跟著他了。知道嗎?哪怕他否認說沒有,誰有病也不會說自己得了病,我告訴你,知道嗎?就算第2天死,頭一天他都一定說長命百歲,萬歲萬歲萬萬歲,中國的古代皇帝都這樣,毛澤東,是不是,那都不行了,頭一天兩天,還在這裡出席一個什麼,是不是,還要展示出來,沒問題。這就是當權者,當權力在手上,它就是一個春藥,他一定放不下,他哪怕死了嚥氣那一刻,他都不會承認自己已經死了,他都想有奇蹟出現,這就是當權者,這就是權力,他帶來的這種神經質,我告訴大家。所以說有任何的風吹草動,我看他100%比咱們更緊張啊,是不是,當然底下的人他100%也知道意味著啥,他也知道意味著啥,是不是?當時這個黃四郎,是不是他開始得意,你看錢也不敢收,槍也不敢開,一看這個替身出來,他知道,完了,他緊張知道吧,完了,他知道完了兩個字,他知道徹底完了。別的人不懂啊,他底下的人不懂,明白不?那什麼武舉人,他也不知道殺的那個就是替身,知道吧,明白吧?所以只有真正的當權者他的心有沒有動,他自己知道。攻心為上,核心是心,他有個怕。你通過這所有的舉動,什麼從嚴治黨,你就知道習近平已經怕了。知道吧?你就知道那次我們新華社的那個直播互動,你就知道,他們已經….., 習已經怕成什麼樣。明白吧?他在內心,他對黨內可以,在這個心理上他會有一定威懾作用,因為他掌握著別人的身殺大權;但是對於咱們來說,他絕對怕。我跟你說,他心裡就這個從嚴治黨,就這個運動這一連串,我告訴你,他已經怕了!知道吧,他心已經產生了恐懼。正是因為這恐懼才有,我們今天做節目一定要說各個網站都在幹這事兒,正是因為他產生了恐懼,這種恐懼這就是他整個崩潰的那個起點啊。咱們佛法,大家,禪宗有一個叫什麼,叫做參話頭,參話頭叫做念佛是誰,誰在念佛。話未起之時,這個念頭從哪來,這就來自於他的心。你的心已經動了,心已經產生恐懼了,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說,以共滅共的大時代全面開始,知道嗎?這就是當你打不到他心裡的時候,實際上你的面上都是虛的,現在他徹底怕了。墨博士你怎麽看?

墨博士(00:36:01)

對的,我覺得這個就是說實際上是習這麼多集權以後沒有達到自己目的,特別是經過這麼大一個起伏以後自己產生了心魔,其實這個心魔以前就有,只是隨著這個暴露特別是最近不停的給他這個灌輸,他的心魔已經發酵到一個巨大膨脹的地步了。也就是說他現在對周邊的人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就是所有中共的高層都在習的眼中都會變成威脅,無論你是討好他,你是反對他,對他來說只要有威脅就是什麼,任何的信息他都會認為是什麼,有可能對自己不利,寧可錯殺1000不可放過一個。他已經到了這種地步的時候,周邊的人說什麼話都有可能被他理解為是反向的想害他,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致命的一點。

還有就是說,他跟拜登現在這個情況,實際上我認為並不是完全的,就是說兩個人是友好開始攜手共建未來。因為對利益勾兌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當達到某一個頂點的時候,就會出現這個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兩個人都防的時候,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乾死一個,這個地方只有我一個人睡,對他們倆來說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這個。那麼這很簡單,只有死掉一個才是最安全的,那乾死誰怎麼幹,其實兩個人心裡其實都有想法的。這個時候就是看誰能怎麼拿到先機,誰先亂。所以我覺得現在很多時候說是美國出現在世界各個地方,對習來說並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包括這個回歸巴黎、回歸世衛組織、回歸這個聯合,其實對並習並不是好事,因為以前是習說了算,現在多了一個人說了算,兩個人的矛盾只會激化不會調和。好的路德。

路德(00:38:06)

你看啊,習,他們都覺得120之後一定會對咱們進行心理上擊潰。咱們路德做節目就底下多少5毛,那天120,121。是不是?照樣,每天日拱一卒,照樣…..。不管有多少人,天天說怎麼怎麼啊,沒說準啊,什麼什麼或者是…..,達不到咱們心裡去,因為我們無所求,知道吧,我們沒啥東西,沒啥可丟的。那天節目裡說大家集結隊伍,重新開始凝聚人心乾就行了,繼續上。他們這裡也在集結隊伍,但是他是要殺人,來恐嚇全黨。為什麼要從嚴治黨?就是隊伍散了,心散了,他回頭一發現,不但沒有把爆料革命滅了,心滅了,其實就是心理上產生那個…..。也沒有把拜登,是不是…..,照樣該這個川普總統的所有的啊這個政策照樣延續對華、對中共的。這下啊,並且黨內咱們說,二十幾天,腦子這個東西,居然全相信了,全面都在質疑逼供,那就想想這啥概念啊。你要知道,坐在火山口上是不好坐的!那個叫做權利的遊戲,那個叫做那個叫什麼鐵什麼椅子,也是不好坐的,龍椅也是不好做的,大家要知道這一點啊,因為你是目標。

2013年的時候他上台,所有的目標其實還是對準江,胡下台,目的就是要退居二線,你去對準江,我把權力交給你,是不是,當時大家稱手拍快,是不是啊,老百姓個個開心的很。現在你就是目標了,全世界都是對著習,知道嗎?所以這是恐懼的源泉,最重要的啊。

之前他叫做進攻者為了拿權麼,13年上來基本上是沒權,大家很清楚啊,是不是,就是傀儡,他沒人麼,政治局有幾個是跟著他的,常委也沒幾個。那個時候,王岐山出奇兵,用這種方式一點點,至少把軍隊的權拿過來,那並且是第三方,他是用王岐山啊,用王岐山。因爲當時王岐山口碑好,當時啊,我沒說現在啊,意思說我不參與,我這個反腐,王岐山的反腐是真正的反腐,當時他也是,是不是也是等於說他相當於一個第三方,就像美國大選一樣啊,兩個總統都不參與這個,但是讓第三方去,王岐山是一個第三方來反腐,很公正的反腐,反的呢,表面上和實際上都是就悄悄的幫習把權力給搞過來,他反的都是江的人麼,什麼這些人。是不是?

然後呢,江家也不敢去多說話,因為這是公正的事情,他就說我不管什麼,我只管,他到底腐敗不腐敗,從這個角度,所以呢,習等於站在一邊,等於說給黨內看,你看我是很客觀的,我不參與啊,這反腐也因為畢竟他當時沒有他地人,怎麼反也反不到他頭上去,明白吧?怎麼地反,反正胡啊,反正那個啊,我是客觀的,我是站在一邊,我不管,這王岐山大家公認的啊,是什麼清廉的,當時不是把王岐山說的多清廉麼,是不是,改革派開明的,也沒兒子也沒女兒,這種感覺給人的感覺就是完全是…..。從那種感覺習在這個過程中…..,實際上私底下啊,底下的勾兌就是幫他清理,這個等於說拿著一個很正義的名義,他當時的名義是可以正義地去清理。

但現在什麼,第一,幾年下來,他的隊伍已經有了,但是不夠他覺得;第二現在你自己直接出頭,就相當於川普總統直接在大選上乾涉大選了,就這種感覺,你既是裁判,你又是啥,你又是運動員,是這個概念,之前他可以稍微做客觀一點,現在直接自己上,就是橫掃一片。所以之前各派勢力等於說還希望去習給他做主,習那時候相當於判官的角色,從第三方角度,讓習來做主,說說公道話,那時候感覺習是比較公道的人,又和各派的勢力沒有關係,所以呢,個個都在拉攏習。但現在情況完全不一樣,習他已經不是一個公道,就是獨裁,就是說白了,這個想回到毛,想成為毛二世,這種概念已經根深蒂固了。所以現在他想做的這個,只會揭起黨內的…..,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這一說,會讓又讓習退,不在搞這個,他不搞別人也要搞他,是因為情況完全變化了。安紅。

安紅(00:43:57)

沒錯,同意剛才路德先生的分析,就是說當時他還有一個轉圜的餘地,起碼有一個中間的一個橋段,就是要用王岐山先來做一個轉還,如果做的好,那功勞起碼也可以算他的,但是如果做得不好可以隨時分分鐘像蟬蛻一樣直接把那皮退掉。但現在他已經選無可選,沒有任何和轉圜餘地,讓自己直接露胳膊挽袖子出去幹的時候往往就會帶來一大片的詬病,更何況他動的是別人的奶酪,而且要知道這些貪腐的盜國賊們真正也是從人的這個貪婪角度,為自己,為家族,為後代子孫,那海外所有這些的這個家族利益,最終全都要被他這個席捲而進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這時候不會站出來發聲,肯定是要同仇敵慨的去對他。那這個時候呢,其實真正習得退路很少很少,幾乎已經沒有了。也就是說他在一個絕境,下面就是萬丈懸崖,跳與不跳,他都已經沒有選擇。

我們之前做節目一而再而三個曾經強調過,一直都在說其,其實習還是有一個最後的機會,但是事情已經逼到了這個關口上,他應該是無可退卻的這麼一個地方,更何況他的身體也不容許他這麽做。就像路德先生剛才説的也可能明天就嘎嘣了,就直接爆管了,那能作到今天作到今天,這是第2個想說的。

第3個呢,再輔助地補充一個小小的這個信息,美國參議院舉行了一個關於羥氯喹的聽證會,專家肯定了羥氯喹的作用並高度稱讚了印度政府的成功經驗。我們看一下,美國參議院這個會讓我們突然,呀,有可能到今年1月29就是已經又是一周年了,那麼羥氯喹如果在這個程度上能夠順利地被美國政府用的話,我們也就知道,對,這個拜登這個新政府,真的做出了一些川普總統還沒有做出來的事情。那如果這樣的這個情況可以持續下的話,習的最終的希望可能全部都要破滅。他寄希望用硬盤來要挾拜登,但最終恰恰有可能是反被要挾。就相當於他自己拿著個盾牌,右手拿著劍,結果是自己打自己,那誰能贏誰呢?左手打右手怎麼可能贏呢?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6:16)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00:46:18)

以前包括江時代的時候,包括鄧在的時候也有反腐,但那時候反腐的話包括胡的反腐,其實大家看到很少有叫做就是什麼腥風血雨,基本上就是你交出錢和權,基本上大的事情坐坐牢,小的事情去養老,基本上是這種東西,就是基本黨內有一個共識,你要認罪交權,基本(掉線了)

路德(00:46:50)

墨博士沒聲音了,然後我們看啊,這個你看,中共啊,這個參考消息不斷的在媒體上喊話,關於中國,拜登有另一個選擇,就是他在喊話啊,看見沒有?意思說啊,要調整川普總統的之前的這種政策。為什麼要喊話,如果他私底下有這種,有這直接的對話的話,有很緊密的對話的話,我相信就不需要通過這種喊話。

我們再看啊,你看,拜登明確了將不會改變並且會持續堅持這個川普政府當時將美國大選留在耶路撒冷是什麼?那個墨博士你剛才的你的信號全部斷了,你重新說一遍啊,等我說完你再說啊。就是拜登明確了,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不可能扭轉,不太可能扭轉特朗普的以色列政策啊,以色列政策,這對中共來說又是一個不好的消息啊,這是很關鍵的一點,很關鍵,我們待會深入說。我看啊這個待會再說啊,待會再說,然後先讓墨博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才沒聽到的啊。

墨博士(00:48:14)

主要我的這個點的意思就是說習現在的反腐絕對是什麼禍及家人和斬草除根,甚至叫做什麼滿門抄斬的反腐,這個地方所以說是所有人和所有國家是不可以接受的,包括中共做了這麼多年的各個黨派,就是你即使一個小局長、小科員,你也不因為自己的命把全家人都給…..,更不要說什麼,上面這些所有的大腦都是一個家族一個家族的。當然可以看到習現在的目的就是說他一定不會相信你投降這一點,這個是最恐怖的事情。說白了他就是要什麼,斬草除根,這個上面你想想死的人和目的有多大,如果你還想活一線生機的話,你反習必是絕對的,為什麼習根本就不給這些人沒有留任何的退路。好,路德。

路德(00:49:20)

稍等啊,馬上過來啊,我們再看啊,這個我們延展一下,這個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這可是一個這個國際上一個最重要的一個大事啊,絕對的。因為大家知道,這個耶路撒冷是被稱為聖地,基督徒和當時伊斯蘭教都要把他拿下的,就是因為耶路撒冷到底誰來控制誰能夠去朝拜,然後呢歷史上1000多年發生了各種宗教戰爭, 9次十字軍東征都是為了要拿下耶路撒冷,這對美國的基督徒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意義,而拜登並沒有扭轉,而是依然把大使館放在耶路撒冷,留在耶路撒冷這個事情對於整個中東地區來說,並且不可能扭轉特朗普的以色列政策,等於說在中東地區啊,他的和平進程它不會出什麼么蛾子的事情。

更重要的你看就是拜登上台都沒有說啊,說這個你肯定的,我就否定,沒有到這一步,並且是這基本上那都是彭佩奧的外交上的事情,那彭佩奧外交上都認了基本上就這麼大的事,他都堅持,他沒有封,你就對中共的事情他也不會,所以這個事情很大啊,這個事情。

然後我們再看,因為這個事情,對中共來說意義深遠,意味深遠,他知道結束了,就是之前彭佩奧在國務卿任上所做的所有的外交的事情,拜登政府不會扭轉。我們看啊,這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鮑爾接受美國思想領袖採訪時說,這個懲治種族滅絕罪公約是在納粹德國大屠殺之後應運而生的,為什麼對中國的種族滅絕罪及反人類罪定義如此重要?這個人啊,他是這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他是這個應該也是,也是一個這個智庫啊,有一定影響力的啊。他說對中國種族滅絕罪的認定本質上是我國政府明確指出了中共企圖滅絕一個種族的事實,即中國的維吾爾族,穆斯林,中共企圖把這個種族從地球上抹去。國務卿和總統這個認定表明中共確實在這麼做,一旦像美國這樣的國家完成認定,任何有良知的人,世界上任何組織,任何國家都很難不這麼認定,必須會認定啊,很難再去懷疑或者否認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確實相當於當代的納粹德國大屠殺,如同我們在1930年看到的一樣。1930年代啊,當時納粹擴張並佔領了很多歐洲國家,英國的猶太領袖,也開始認為把這兩者進行對比是很合理的,即把中共的種族滅絕與納粹德國的大屠殺相比,非常高興看到在確認國務卿的參院聽證會上,新任國務卿布林肯完全同意前任國務卿對中共種族滅決罪的認定。所以啊這個是很關鍵的,這個就是接下來全世界各個國家,因為你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個東西對猶太人,為什麼我們跟耶路撒冷又結合在一起了?跟對猶太人啊,猶太人,我們之前說什麼背後的這個沼澤地的力量啊,大多數肯定都跟猶太人有關係。猶太人他自己當時被種族滅絕,現在定義了那這些猶太人還會跟中共站在一起嗎?大家想想。當然也有不要命的,我絕對相信啊,但是這個趨勢就是已經翻轉了,趨勢反轉了,有正義的猶太人,他就不會再去跟你。他們就知道了,這個接下來….. ,就接下來中共啊,你要知道中共當時影響全世界的第1站就是影響猶太人,因為當時二戰的時候,上海哈爾濱接納了大量的猶太人。是吧?那是中華民國做的跟中共沒關係,但是藉這個東西當時他們就首先是跟以色列搞好關係。以色列幫助中共國,最早70年代時期,包括什麼72年那個誰基辛格都是猶太人,79年那個為什麼說吳徵走到哪裡都說他父親什麼救過猶太人,就他爺爺救過猶太人,告訴大家其實就是這個原因。就是回頭中共比如說在上海的時候,他肯定比如在上海、在哈爾濱,共產黨員肯定會跟猶太人有認識的,安紅,是100%麼,因為當時有很多一個社區全都是猶太人啊,當時中共肯定跟這個猶太人有接觸。好,那些人回去了到以色列去了,書信往來是吧,然後這些人肯定又變成了特務,然後中共安插的情報人員,然後慢慢的就跟他建立聯繫,然後說啊,猶太人的肯定當時就看錢嘛,就我們中國的這麼大市場,那猶太人你幫我們在美國運作一下,慢慢地慢慢地不就這樣搞定了麼。所以但是這個認定種族大屠殺種族滅絕,接下來等於說啊,接下來就是什麼呢?就是他們再跟中共的接觸,他們等於說這個心理上就是猶太人在心理上,他有那個梗,那個梗、那個刺相當於天天讓他記起來。因為2018年的時候啊,當時我們做那個PPT,文貴先生去給那些沼澤地力量啊定海神針力量去做演講,其中有一頁就當時就放了這個1930年代納粹大屠殺猶太人,把一頁放上去,他想把這個事情放上去的目的,是想告訴你們這些猶太人,你支持的中共就和當時你們支持希特勒一模一樣,中共現在也是種族滅絕,大屠殺,但是當時那頁,當時啊,有一個不知道是誰啊,應該是一個顧問,就說你千萬不要放這一頁,你放這一頁,就相當於揭猶太人的傷疤,是所有的猶太人他心理上過不去這個坎。告訴你知道吧?那這你如果說當著別人面就說,就相當於你母親死了或者你兒子死了,你女兒死了,雖然這個是很慘痛的,但你去說他反而去揭他傷疤,他說所有的猶太人他都不願意提起這個最讓他們難受的,可以說這個歷史上因為是他們支持的希特勒,納粹,所以那時候你就要把這一頁一定要拿掉,你可以去提,但是你千萬 不能把這一頁放上。這相當於就是當著別人一個剛孩子剛死了或者幾個孩子死了,你當著別人面說你這幾個孩子死了什麼什麼,原因是什麼,這不就是揭別人傷疤,別人要跟你拼命的。你表面上啊,是為他好。所以說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對猶太人是最大最大的,這幾個字,他們是最有身體上最有感觸的,咱們中國人可能沒這個概念,知道吧,但猶太人的這個概念,他是入到骨子裡的,我告訴大家,他入到血液裡的。你說這地球上又有一個種族滅絕,我告訴你,他們第一時間會站出來反抗。這是我想傳遞的,所以說啊,告訴大家這個耶路撒冷,這就是拜登他為什麼這所有的東西,他一連串的動作跟這些都有關係啊。安紅。

安紅(00:58:15)

我補充一下啊,回憶一段歷史。猶太人從這個西方到中國來的一部分人早先在長安,嗯,上溯的歷史很悠久,一部分人在河南,還有一部分呢,就是這個上個世紀30年代到了上海。我在悉尼應該是將近20年前還在上班的時候呢,那個地方有非常多的猶太人。因為那個地好景美,而且這個呃,他那個整個那個又是個富人區,接觸到非常多的猶太人,其中很多人說一口道地的上海話。那麼從這個歷史淵源來說呢,猶太人是感謝中國人民,那絕對是。他們曾經有那麼多數万人在上海,最終能夠平安的生存下來,能夠活下來還能最終這個…..後來很多人去了這個加拿大,美國,英國,也有一部分人回歐洲,還有一部分很大的一批就留在了澳大利亞,所以我當時很震驚啊,男男女女都是說上海話,當然能聽懂,所以這個一交流起來呢,就非常的容易。那麼也理解呢,就是說為什麼在上個世紀70年代中共這個,嗯,跟猶太人這個國家以色列交好的時候,為什麼以色列願意幫助中共國?大家,我希望能夠通過這些歷史橋段把大家能夠讓大家理解為什麼是以色列願意幫助,因為他們真的是一個感恩的民族,記這個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民族,而且同時中共國後來能夠在世界上,嗯,可以說暢行無阻啊,無論是做什麼猶太人都在後面起了很大的作用。我也很震驚,剛才這條消息非常震撼,就是說無論如何拜登上台之後,沒有改變上任政府外交政策。

我們知道2016年川普總統是在之前多少任總統曾經在競選的時候也說過、承諾過,要把這個大使館設到耶路撒冷去,但是都沒有實現,只有川普總統,而且他的承諾從一上任開始,都是一條一條直接掛鉤的,幾乎可以說80%以上全部都承諾過的,所以我認為,我其實也在一直在擔心哈,就是怕這些政策會不會改變,那起碼目前,讓我們起碼到目前為止我們吃了一個定心丸。就說整個美國政壇的更迭,並不因為他們表面上的互相爭,也不因為中共給提供了三塊硬盤這樣的信息,而導致整個國家徹底從根本上被顛覆,沒有!當然這裡面出現了很多很多的問題,我想這個問題是美國人民應該從中汲取教訓,是美國人民應該意識到他們的國家政體體制出現的問題,是美國人民應該覺醒要改變這些東西,我們在這個時候去染指美國,指點他,真的有點干涉內政,所以為什麼文貴先生這樣說,我們不要去干涉美國內政,美國人民在這個選舉之後他們一定會意識到,甚至也包括這個新上台的政府,所以從目前來看,一切交接的相對比較平滑順利。

第二我想補充的是這二天,還有很多5毛和這個砸的人在說,你看這個拜登總統把這個什麼5G項目要拿回去重新如何如何。那大家想一想啊,芯片已經被制裁,整個國防部也好,這個貿易部也好,都已經對芯片的出口進行了最最嚴厲制裁,1000多家企業被這個直接劃到這個關聯這個軍民共有企業,軍民融和項目全部是這樣,那如果一個喪失了靈魂,沒有芯片,沒有中共在繼續偷竊的這個技術的5G,能夠真正地順利重回美國嗎?我嚴重的懷疑,我表示真的懷疑,打一個大問號。

所以從這2點分析來說,起碼目前他還應對習為什麼這麼巔峰狀態的,所有的媒體都要做這樣的所謂的軍內權力或者國內權力大掃蕩,再一次新的反腐,其實說白了就是因為習的如意算盤落空了。謝謝路德。

路德(01:02:15)

對,如意算盤落空了,墨博士。

墨博士(01:02:18)

對的,大家可能說有可能認為習這個中共是一直是欺騙這個猶太教,實際上我覺得猶太人跟中共的這個糾葛實際是由來已久的,也就是說他跟中共實際上屬於一種半腐的相愛,就是除了說這個,大家知道這個馬克思本身他就是猶太人;還有就是說將近100年前中共的產生的時候它有13名的中共代表,但是他有兩名的國際代表一個是共產國際的馬林和一個共產國際遠程書記處代尼克爾斯基,這兩個人也全部是猶太人。也就是說是猶太人幫助中共成立了中國共產黨,以及隨後的中國共產黨的這個成長其實都有猶太人的參與,也就是說中共在後面即使竊取了中國的政權以後,很大部分與國外的交往和這種利益和這種技術的輸出都是靠猶太人的,也就是猶太人天生跟中共有一點這個合作的關係。但是合作不表示他們永遠是朋友,現在的問題,如果猶太人在這個問題上開始認識到直到中共的惡,開始要遠離他的時候,相信相當於中共的這個根子裡面最大的一個支柱會被抽掉,中共在世界上的這種叫做被全世界的脫鉤,就會進入一個更實質的階段。因為以前即使五、六十年代中共是跟世界封閉得,即使跟蘇聯的時候,他仍然有猶太人幫他,但是現在如果沒有了猶太人,中共絕對就是孤島一個,孤鳥一個。好的路德。

路德(01:04:14)

對,這個川普總統的以色列的政策,我們再說一下這個耶路撒冷,美國大使館在耶路撒冷其實就意味著什麼呢?就意味著十字軍東征的成功,就是把耶路撒冷真正控制了。這是一個在基督這個文明上是非常標誌性的一個事件,因為為了把耶路撒冷可以控制,可以說是當時三大騎士團,醫院騎士團、條頓騎士團、還有聖殿騎士團,前赴後繼,當時主要以英國、法國和德國三大國分別帶領去,教皇一聲令下啊,都是為了這個建功立業啊,就是得到教皇的冊封,冊封為騎士,然爵士後,他全是很鬆散的組織,然後不辭千里萬里,然後就去跟當時阿拉伯,阿拉伯帝國很有錢富得流油,當時因為它控制中亞的貿易嘛,富得流油啊,前後有9次。第1次還是第幾次,是第3次十字軍東征,當時就是基督徒啊,當時的這些騎士啊,東征把耶路撒冷佔領了,佔領了以後呢,他們圖城,然後燒殺搶掠,知道吧,這是整個當時在歷史上最不光彩的一次,就是這個十字軍東征,後來給阿拉伯啊,就是伊斯蘭教呢,有很大的理由,藉口就是他們產生了一個巨大的,一個分歧就在這裡,就是他們互相這種世世代代的仇恨的根源,就在當時他們這個十字軍東征的一次燒殺搶掠這有關係。當然這個就是我們之前說的任何的這個宗教的東西啊,到一定時候它變成了以正義的名義,很容易利用正義的名義去獲取自己的這個名啊、利啊、錢啊,唾手可及的時候,正義也就是一個幌子而已,明白吧?說白了歷史上有這個事,所以他們互相之間很仇恨,所以就是耶路撒冷就是一個標誌性的,你佔了那我一定要把它奪回來,所以耶路撒冷的幾次易手啊。要么就是這個基督徒佔了,並且耶路撒冷它是騎士團來負責保衛,而不是這個國王負責保衛,要么就是當時什麼薩拉丁啊,這些阿拉伯啊,這些帝國來回換,對天國王朝有這個電影,來回換啊。

所以呢這個耶路撒冷等於說現在川普總統當時把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當時在民主黨內部,美國的左派,所有的媒體是抨擊的很厲害的,說川普總統,因為這個事比滅共的事要大,在他們的意識形態裡他覺得比滅共的事大,因為他對中共的感覺就像我們去了解尼日利亞,太遠了,耶路撒冷就相當於跟日本人,就是中共被抗日的這個洗腦,就對日本人的那種感覺一樣,因為它是1000多年來回天天搞的事,所以當時民主黨對川普總統的搬到耶路撒冷這個事群起而攻之,媒體是群起而攻之,這麼大的事拜登照樣堅持川普總統的以色列政策,把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哎,這個事對他們來說比滅共的事要大,就這麼大的事兒,拜登都沒有翻轉,那你說對中共的事,你想想啥概念?所以說遷到耶路撒冷,這更重要的一點,這就像在中國人的黨內的這個鬥爭,就是你要稱皇稱帝,稱大帝就是收復台灣,這概念一樣啊,開疆擴土。但對美國的歐美的這個基督文明,誰能把耶路撒冷拿下,你就是千古一帝,是這個概念知道吧,不一樣,所以說耶路撒冷這個事,拜登都認,你就知道這一系列的這些操作,可見啊…..。你不要去看他競選時候怎麼說,當時賀錦麗當時後來被拜登提為副總統的時候,馬上被別人挖出來,有記者採訪,他說你當時跟拜登在總統民主黨黨內競選的時候,你說拜登威脅女士,說拜登說得很難聽,你怎麼說啊,她笑著說那是競選而已。競選一過大家該干啥幹啥,齊心協力,這就是美國!安紅。

安紅(01:10:21)

這個再一次體現了,你美國也是一致對外的,而且感謝路德剛才的分享,真的是這樣,就是說在我們認為某些事情重要的時候,那美國不這麼看,那我們也不可能去體會美國人如何把這個聖地耶路撒冷是如何放在他們心裡的位置。非常高興啊,就說這個政策得以延續,同時也真的再鮮明不過地表白了這一屆美國總統,或者這一屆美國政府的認知,那就是延續上一屆政府的政策,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呢,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滅共又離著滅共近了。為什麼?因為國際大局勢非常契合這點。

還有一點呢,我記不住應該是曾經有過類似文章,就是說這個點評近代,就是說我們能夠看到的比較著名的猶太人,那肯定是這個耶穌基督就算一個,然後摩西帶領大家出紅海算一個,這個希特勒他也是有1/4猶太血統,馬克思剛才墨博士已經說了,還有愛因斯坦,那近代的說白了這個真正影響這個世界的,說白了我們還要放上基辛格,他也是猶太人。我只是挑了這麼幾個人,大家可以看到,這一段的歷史其實還真的是跟猶太人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更何況曾經《聖經》裡講過,12支猶太人裡面2支留在了原籍,10支到了全世界,那10支最終能夠跟那2支匯合的時候,也就是這個世界相對來說和平大同的時候,期待這一點。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們或戰友們,能夠再繼續去腦洞開一下。

第3條想說的是一旦猶太有這個意識,或者說猶太人代表的世界深潭,或者是世界的軍事、科技、教育、最高整個政界這裡面,一旦意識到共產主義也好,這個中共CCP也好,或者所謂的社會主義也好,不適合在地球上繼續生存,那麼他們堅定的滅共信念,尤其是在美國已經把中共冠上了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前提下,那他們出手應該是易如反掌。謝謝路德!

路德(01:12:21)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對外這麼大的事,這裡頭美國就是外交的政策,基本上可以看得到,這個川普政府這4年就相當於徹底扭轉,扭轉它就回不來了,幾十年依然都會按這條線路線去走啊,不會有大的翻轉。這就是剛才說習發現啊,表面上贏了實際上沒有實質性的內容。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1:12:45)

從這個美國的政客的手段可以看出,現在拜登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說他是以所有的利益叫做平衡完以後,才作出最終的這個決定。也就是說現在把這個大使館留在耶路撒冷,認定中共是這個幕後的黑手,這些行動和習都是反人類罪的時候,是他最大的利益,因為他要為這個利益背負巨大的壓力和負擔。如果這個利益是損害他自己,他得不償失的,以這種政客和政權的情勢,其實他絕對不會做,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說現在與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這個合作,甚至把這個中共定為反人類罪和習的進攻,實際上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政治利益和政治資本,他們才會做。

那麼這對他們是政治資本,那對世界各國的人士呢?對北約各個國家的政治和這些政客,同樣也是政治利益和政治資本,但為了分享這個東西,那誰參與的早,誰在裡面能分多少羹,那就看各國的參與程度了,只是這個時候中共從一個獵手變成了獵物,現在非常的可悲。好的路德。

路德(01:14:09)

然後我們再看啊,這個猶太人,他是以什麼利益呢?他也是基本上以經濟利益為導向。拜登他是政客,他是以什麼?以政治利益為導向,政治利益是包括很多啊,就是我們說他所有的利益有個優先的次序,就比如說有的人看重名,有的人看重利,是不是啊,那拜登的話,他可能更看重名,政客是以名為導向,商人以利益為導向,就以錢為導向,就是為了賺錢啊,名損害點無所謂,不要名也可以賺到錢,反正都可以賺,就這意思,但有的人,為了名損失點利益。但是現在之前由於都是親共,所以是叫做親共生態圈,我們叫這個啊。

你在美國做政客,你就要有政績,當你的對手,比如安紅你的對手參選議員的時候,你的對手是以跟中共什麼什麼這個關係啊,關係硬的時候,他能獲得選票的時候,那你也會這樣,知道吧。但是現在徹底翻轉,堵上了你親共這條路,因為大屠殺,是不是,種族滅絕反人類罪,這遲早,就你就知道去跟那個習近平那個腦子裡那個東西遲早會爆一樣。你的頭遲早會爆,你天天跟著他,你不是腦子進水了嗎?你就不會把寶押在一個地方,你會雞蛋分散,知道吧。你知道這裡頭啊他隨時可能那個,一旦他死了完了,我這個大樹倒了,那我不是被清算,是不是,這是一樣的概念。就是他的種族大屠殺,種族滅絕,這個東西遲早會爆啊,有一個時間,因為有個反應的時間,就像…..,哪怕那就原子彈爆了,你反映到10公里20公里也有個這個波,也有個傳導時間嘛,是不是,這才幾天啊!19號到現在這才4天時間,很多人就指望中共就摧枯拉朽,不可能!

但這個東西,風向已經變了,真正的政治家他們就知道,不可能再用以前的方式生存了,就是你要獲得民意,你的利益,我剛才說包括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啊,是不是?他如果說他是一個猶太人,他是靠賺錢為生的,但是剛才說了啊,這個猶太人就算是以經濟利益為導向,但是他曾經在經濟利益為導向吃過一個巨大的虧,就是希特勒的時候,差點整個種族都滅掉了。就是你再賺錢,很多人說我這個有金剛鑽,啥錢我都敢賺,我有這個能力,是不是,刀尖上的肉我也敢去舔,說白了,比如說他覺得我有這… ..,猶太人他經常這樣,他是這樣,告訴你他就是有這個膽,明白吧?但是現在告訴你這邊是種族滅絕,你這個膽再大,他已經以前有過這個痛處,他知道……。你看那個聖經上,聖經舊約裡頭當時摩西把猶太人,以色列人救到了這個莫奈那塊,就是出紅海出埃及出來了,然後呢他們就不是在那里呆了40年嘛,呆40年之前剛到那裡的時候,沒幾天,摩西去山上,去莫奈山上,因為上帝呼喚他,他去山上,山上呢就給他傳了個十戒,把十戒告訴他。跑山下一看,哎,這個以色列人啊,就是老的猶太人就開始又在這里花天酒地,完全忘記了他們400年做奴隸的這個東西,完全忘了,一點都不記得了!就開始不求上進,又是崇拜,用金子做了一個牛,崇拜這個金牛,又是做偶像崇拜,又在這里花天酒地亂搞啊,什麼什麼全都來了,就反正聖經上大家去看,反正就是墮落,就是墮落兩個字。摩西很生氣,啪就用這個十戒跟他說,就告訴他們:你看你這剛出來沒幾天,你這就忘了你奴隸的身份了,你曾經遭受400年奴役,你400年奴役是什麼?就是因為你在這裡啊你們這樣墮落,所以被別人給奴役了,然後就給他們十戒,在這個基礎上,後來慢慢的一點一點那個,知道吧?所以就這叫啥,是什麼,記吃不記打,是不是啊?記吃不記打,人類都有這個….. ,但是這個里頭,這個種族滅絕對猶太人就是十戒!我告訴你,就是別的小事他可能會記吃不記打,但這個事對他們來說,絕對的我跟你講,就跟十戒一樣,就跟魔戒……,因為猶太人現在還依然信奉舊約,知道吧,就是舊約是他們的聖經,他記得很清楚,就這個十戒就是時常提醒你,之前做過400年奴隸,時常提醒你,這個你被種族滅絕了。這是啥概念!告訴大家,就是他再怎麼以利益經濟利益為中心,他已經觸碰他的底線了,他知道不可能再去…..。在這個賺錢上他不會再賺了,我告訴大家啊,這是很重要的!所以說啊,這裡面你就知道接下來未來這個趨勢是什麼,就中共想翻盤,沒門!知道嗎?安紅。

安紅(01:20:18)

沒錯,中共想翻盤沒門,而且文貴先生已經又一次堅定的喊出來“中共你完蛋了”!連喊三聲!

那我們從這個節目里分析就是想告訴大家,尤其是告訴牆內的啊,尤其是級別比較高的,一定要想明白:整個世界這個勢頭已經徹底調轉,那前提是因為川普總統橫空出世的4年把這個局面徹底的改變了,而且呢拜登總統這一波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說把大原則、大綱改變了,而是延續上一屆政府的這些所有的外交政策。那好,如果說真正這個最深的這個力量,影響世界的力量,猶太人這一波已經這個徹底的醒悟,尤其是中共犯下了這個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的話,那麼我想這個世界正義力量的出手已經就是在路上,只是說它反映出來讓我們能夠看到那個結果還要假以時日,但是已經沒有任何力量把這條大的,整個地球就是這一艘航空母艦,再掉頭已經沒有餘地了。所以我非常支持路德先生的觀點,我也堅信一定CCP是要被滅掉了。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1:34)

好,墨博士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1:40)

對的,中共實際上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這個100年甚至拿到這個統治中國70年,實際上它是勾兌了世界上各個的利益,也就是從最早的猶太人一直到後面的美國、後面的蘇聯,各種。其實它就像一個寄生蟲機附在各種勢力上得以生存到現在,但是這個寄生蟲現在已經大到沒有人能寄住,能約束它和要做什麼可以甩掉它的時候,這個世界就面臨一個問題,要么就是被這個寄生蟲把血吸乾大家一起死,要么就是大家先掐死這個寄生蟲,大家再重新來過。所以說中共現在就是什麼?變得越來越什麼是被世界所拋棄、懲惡。好的路德。

路德(01:22:33)

好,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謝謝安紅,好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