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3早間(路安墨唐談):習近平真身依然沒有現身意味著什麼?

文字整理:

(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四十而立、hone_modaosi(文強)、Amber 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freecat葉落知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習近平真身依然沒有現身意味著什麼?

摘要

  1. 簡訊:英國的新型的變種病毒傳播率比舊病毒高,致死率也高。美國有歷史以來第一個黑人國防部長Loyd Austin奧斯丁將上任。
  2. 習近平真身依然沒有出來,牆內反腐是政治問題。錢和權是習近平要抓的,軍權、政法都抓住,錢就水到渠成。119美國發布的中共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習近平在那張紙上,意味深遠。
  3. 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劉國強,直接被逮捕,原因涉嫌受賄跑官,按照他的省部級的上升經歷,血雨腥風的清理將全面開始。
  4. Fox新聞談到這屆政府在對中共國政策上會有非常嚴肅的連續性,需要讓商業人士徹底醒過來,明白他們究竟捲入了什麼境況之中。
  5. “習近平”臘月初六去延慶初七去張家口,新聞聯播不報,是否真身習近平。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4)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唐談,今天是2021年1月23日美國東部時間早上8:45,我們今天來看看咱們現在重點,昨天說了以共滅共的大時代,所以現在咱們圍繞的就是以共滅共啊。美國政治已經,以美滅共過了一個階段,所以接下來是以共滅共。我們每一個視頻絕對都是對中共的各個方面的一個利器啊,絕對的啊,未來大家會意識到。今天我們看這個習總加速師的真身依然沒有現身,還是迴響,炒剩飯啊,剩飯剩菜依然在吃啊,這個里頭我們談談最新的。

我們昨天晚上做節目還有東西沒有跟大家說,今天來透露一些,然後這些所有的透露啊,大家知道啊,咱們普通老百姓你就當茶館聽戲,但是對於很多正在黨內權力中心的人,他們是要從我們這裡聽消息的,明白吧,他要從咱們這裡聽消息的,普通老百姓你聽不懂,基本上你就到未來去驗證啊,因為這裡面身在其中的人他知道這裡面說的指是誰,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他們要知道,這個到底現在對方的情況怎麼樣,所以每一個節目都是利器啊。安紅,首先跟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2:16)

大家好,第一條消息其實是來自俄羅斯。這個白俄羅斯反盧卡申科的遊行,還有就是呢哈巴羅夫斯克在野黨,因為它的州長被抓,所以引發了反普京的大遊行;另外一條呢,就是在海山崴,也就現在的這個他更名叫符拉迪沃斯托克這個地方呢,也發生了這個力挺納瓦爾尼。那納瓦爾尼是誰呢?當時在飛機上他曾經被下毒,也引發了這個反對普京的大遊行。

第2條來自我們香港前沿,很有意思啊,就是說花市可以開放,不需要這個限制人數,但是美容廳啊,沙龍啊,這個美容院呢,還是要依舊要有這個限制;

第二呢就是香港雖然沒有封城,但是在油麻地事先有​​過預警,昨天前天有預警,油麻地呢他是封區了,48小時局部封鎖疫情嚴重爆發的這個群體,今天是有4個小區被封掉。所以我們看到一方面在香港的人民的這個遭受的港共這種嚴厲的這種管束與製裁,另外一方面呢,藉著這個疫情,他們依舊可以為所欲為。好,其他一些熱點我們在節目中說,謝謝路德。

墨博士(00:03:29) 

嗯,好的,路德先生,唐博士,安紅女士好!這裡面現在有彭博社曝出來實際上一直在被美國禁用的數百萬桶的委內瑞拉的原油一直是被中國偷偷的購買,其為了避免發現和製裁各種措施,如團隊的轉移,空殼公司,屏蔽信號甚至改文件上的這個化學品名稱以各種方式偷偷的運往中國,現在已經被爆出來。可見中國一直是對美國的禁用採取各種偷雞摸狗的措施,現在仍然開始出現了問題,就是說美國發現這個問題以後開始,即使新政府上台也將繼續出台製裁。

還有一個就是英國的首相約翰突然開始總結報告說周五顯示現在的英國的新型的變種病毒不僅傳播率比舊病毒高,而且致死率也高,其首席科學家表示,60歲年齡組千人的患病率是達到了13到14例的死亡,高過以前的舊病毒的10例左右,也就是說新的病毒式傳播又迅速,死亡率越高,這正好跟我們閆博士的預計一樣,只有生化武器才具有這種強變異的過程。嗯,好的,剩下的由唐博士分享。

唐博士(00:04:57) 

好的,大家好,今天分享了三個小條消息啊。當地時間就是1月23號星期六8架中共的這個就是具有核彈能力的h6k轟炸機和4架j16就是戰鬥機,進入了台灣西南部的領空。台灣當地的軍方呢,就表示嚴密的控制,但並沒有造成任何這個武力的衝突,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局部地區的一個信息啊。

同時在美國參議院,這個兩黨的共和黨民主黨參議院的領袖達成了一個協議,把對川普總統這個彈劾案推遲到2月8號星期一,就是推遲兩週在參議院進行審核。他們的指控就是大家知道就是在眾議院已經通過了對川普總統第2次的彈劾,他們指控川普總統就是說在1月6號的時候由於他在集會上的講話,引起了他的支持者衝擊了國會,導致了5人死亡等等。所以這個目的呢,大家一致認為是說如果川普總統被彈劾的話,雖然他現在已經不是現任的總統,如果被參議院認為有就是有過錯,遭到了最終的彈劾,2/3的這個票數彈劾掉的話,那麼川普總統將被取消掉很多作為以往總統的這些待遇和權利,包括他的一些拿到這個情報部門的資料的權利啊,還有建立這個總統圖書館的權利,還有2024年再進行再次參選的權利。

最後1點是參議院昨天正式通過確認這個新一任的這個國防部長,原來陸軍的4星上將Loyd Austin奧斯丁作為美國的下一任國防部長,他也是美國有史以來第1個黑人的國防部長。奧斯汀他曾經是75年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一路從副排長一直居功而上,曾經在82空降師山地師,美國中央戰區當過指揮官,最後的時候還當過美國的陸軍副總參謀長,所以他一直等於說是很傑出的美國陸軍的一個將領,他退休之後呢,他在新的任命之前他還是美國雷神軍火製造公司董事會的成員。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8:09) 

我們剛才說以共滅共,昨天開始,這個大選的事情全部結束。大選對中共來說是終極之戰啊,我們說啊這個核心的就是這裡面大家意味到什麼沒有啊,意味到這一點,但是這個接下來以共滅共,我們昨天晚上已經跟大家把邏輯說得很清楚了,所以今天開始我們都是以共滅共啊,這裡所有的都是圍繞以共滅共啊。怎麼圍繞,美國的一些動態都是圍繞這個為主。

首先我們看1月23號習近平真身依然沒有出來,所有的都是回顧啊,還是回顧所謂的這個非真身參加的這個所謂的這個中紀委會議啊。我們很多網友已經把這個照片和前幾天的這個之前的一些照片進行了一些對比,耳朵,髮際線然後特別是眼袋啊,還有眼皮實際上是給大家一個信息去對比啊,這是絕對的情報支持的,這是第一。

第二我們看2020年春節團拜會講話習近平出來,2019年都是直接出來,有視頻有講話的啊。習這20多天啊只有指示,之前就指示都沒有,前幾天我們說習都不敢露面,然後1月7號就突然有一個文字的報導,說見了什麼中央政治局常委啊,什麼什麼,是吧?後面就來了個指示,政法委會議就來個指示,因為那次會議之後21天我們每天都說,就是你這裡啊,鬼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後來就來指示,指示後來也沒了,然後再過了幾天就不得不露臉,當然這個露臉一定不是真身露臉,到所謂的延慶去考察,是吧?河北延慶這麼遠的地方我們也揭露了,包括特別是當時有一個什麼十九大的什麼會,那個東西不提了,看見沒有啊,因為裡面的照片我們說出來,是12月29號拍的照片,後來在這個中紀委的會議不得不派替身出來,明白吧,就這樣一個過程。你看見沒有,因為他的替身每一次出來是一個巨大的打賭,對他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風險,替身出來一旦象“讓那個讓子彈飛”的電影裡一樣,控制住了或者出現其他情況,你想是啥結局,所以一般他會很謹慎派替身出來。所以就是在十九大有一個黨校,一個什麼省部級以上的會現在不提了,你發現沒有,那個會徹底不提了,就知道他們作假。那一次他寧願造假也不願用替身,就是他考慮到這裡面有風險。但是前幾天他不得不讓替身出來,因為你再不出來,我不說了嗎,黨內的人已經開始逼宮了,已經說你這腦子有問題了,你這麼長時間不出來,並且都已經得到了確鑿的消息,你想咱們都可以知道,你說江胡還有那個什麼王岐山會沒有渠道知道?中國歷代的宮廷鬥爭皇帝那裡出點啥事底下各派都知道,是不是?就老百姓不知道而已,我告訴大家啊,明白吧。你屬於哪個級別,你就自然就會知道這相應的消息。你去看歷朝歷代,絕對不可能說你的秘密藏得住,因為互相都在看,就你江澤民少了個頭髮,習也知道,習這裡掉了個痔瘡,胡能不知道嗎?百分之百知道。但是為什麼要派替身出來,最重要的他要收攏民心,讓老百姓覺得沒問題,這是他要出的一招,就必須得出這一招。因為他知道這個要跟黨內的底下的這些中央委員,他學毛的做法,毛當時召開之前劉少奇 組織的中央委員的會議發現全部都是反他的,全被劉少奇搞定了,他就搞了一個中央委員的擴大會議,7000人大會,因為底下人是他的,下面的人是他的。因為當時人民日報天天把毛捧成神,因為那些人沒見過毛嗎,他肯定在這時在會上有威望,但是那些官僚體系他才發現,完了,這幾年下來都不聽他的,59年退位,一到六幾年的時候發現全部都不是他的人。這個時候他知道危險,就來個擴大會議,所以說啊這個擴大會議,就什麼就通過民意的方式來收回權利,習也是一樣啊。但是這次是中紀委會,你看牆內依然就說,第5次全會說反腐大片上映,大老虎相繼被捕被訴,就是反腐大片,就是要揭起新的反腐的又一個高潮。這個就是1月20日之後所有人,牆內的人都明白這啥意思。就是習是絕對敢干,就不管誰,我就敢干。說白了,他給人的感覺是我是不要命的,赤腳不怕穿鞋的那種感覺,他誰都敢抓,誰都敢干,所以這個大老虎伏法的反腐大片。當然了,他所有的都是以反腐的名義就是合法殺人權。他在昨天明確說了,雖然開會的不是他,但是念的絕對是他要傳遞的。這個稿子裡寫得很清楚,他說所有的腐敗,背後都是政治問題,都是政治上站隊的問題。這個太明顯了,告訴大家,安紅。這個,你看腐敗問題的背後往往有政治問題,所謂政治問題不就是站隊的問題嗎?說啊有些腐敗分子說一套做一套,台上一套,台下一套,當面一套,然後呢兩面人;第三再次強調政治三力,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這就是恐嚇全黨,所有的你們自己站隊,你政治問題嘛,你如果這次站隊不對,你的判斷力,領悟力,執行力不夠,我告訴你,直接把你打成反腐分子,背後是政治問題。這個意義意味著啥?全黨啊你到底站在誰這邊,習這裡,我們告訴大家啊,習的腦子隨時就像定時炸彈。所以現在習就是什麼呢?政治局委員以上的,他們有能力了解到習的消息的,都知道,都知道是習靠不住,因為腦子隨時崩,知道吧?這是。但是呢,習他不可能坐以待斃,不可能退。所以這就是文貴先生昨天說的廝殺、絞殺真正開始了。他又在,他就賭麼,在他血管爆之前,怎麼滴也要把你誰誰誰給滅了;然後接下來他的那個派 系的人安全,他的家族安全,他的所謂的習思想未來可能還會成為這個什麼憲法上的啊,依然成為黨章上的重要的,否則就是華國鋒了。是不是?安紅點評一下。

安紅(00:17:16)

以前我們聽的都是這個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那以前的皇帝不上朝,是因為三宮六院有牽絆,現在的皇帝不上朝,是因為腦子裡這跟管隨時肯定要爆崩。而且呢,戰友們其實已經發現了,包括以前這個墨博士做節目,你們都分享過啊,那感覺似乎彷彿不是同一個人。那現在呢已經,嗯,可以說比較明了,這是第1條。

第二條呢習遲遲不露面,一方面意味著這個手術肯定是做的,我們也隨時掌握著情況,就是說不是特別盡人意;第二呢,非常無奈之舉才會派出他的替身。那麼這一點呢對他來說相對來說比較剛愎自用的一個人,比較容易鑽牛角尖的一個人,真的是這個下下之舉,但是又不得不做。所以可以想像,背後真身的那個惱羞成怒,還有他一定要大開殺戒起來,恐怕比毛還會更厲害。

第三我應該依稀記得應該是2013,12、13年回國探親的時候,也是風聞,你在北京給你打個車你就可以聽到出租車司機向你如何抱怨。那時候已經盛傳是至少290萬,這個所謂這個反腐風暴裡被拉下馬的那些所謂的大老虎小老虎;那現在又一撥這個打虎行動開始,這個共產黨到瞭如今可見這個虎狸是共產黨自己培養的,那本身這個制度就有嚴重的問題。那他現在又提出了所謂什麼領悟力啊,執行力啊,什麼判斷力、領悟力、執行力,也就是說白了,就是公開的對全黨黨員的一種恐嚇,尤其是這個黨員裡的高層。那勒令站隊有點像毛,但他有沒有毛的這種資質、資歷和真正的本事,我個人表示嚴重的懷疑。可是畢竟是這個一黨之尊,一軍之長,所以他手握大權,也可能生殺予奪的權力,分分鐘可以降災給別人,但是同時老天也沒有放過他,畢竟他這個管子剛才我們也跟大家分享啊,可能隨時會引爆。那麼如何在他的個人健康之間和他的這個要掌權,易如反掌大清洗的時候,在這裡面拿捏的這個很有穩妥、有分寸,未必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還要考量他自己的健康問題,同時他也必須要面對其他各方各派的激烈的廝殺與角逐。那在這一點上呢,本身我們也說的是,能聽懂路德社節目話的那個戰友不是100%,但是能夠聽懂路德社的中共中南坑里的高層,和這個政治據上的高層,他們其實是非常明白我們在說什麼。好,我先說到這裡。謝謝路德。

路德(00:20:0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0:04)

我覺得現在屬於這個中共國牆內,那就是我們說過,現在越來越明顯了。就是中共國內的共產黨員和高層,包括商界的這些有一定資產的人,實際上現在的日子可能就要比老百姓更要苦一點,老百姓可能是缺糧、缺水、缺電,但是現在這些所有的這個共產黨內中共黨內的人現在出現一個命題,你馬上就要缺命了。這是很直接的問題,我建議大家還是多看一看最近的反腐和紀錄大片,因為這個里面絕對是關係到全黨所有人的命運的問題。大家知道十八大特別是習上任以來,習王是掀起了中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反腐浪潮,全國上下多少人進去和多少人被查,被審查、被弄。如果這差不多9年、8年的時間,仍然說中共擁有巨大的腐敗,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個巨大的腐敗,不是以前產生的,而是由習王上台以後後產生的,對嗎?沒有任何一個大腐敗,10年以後不但沒有乾淨,越來越厲害;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是現任的領導集團更腐敗才會這樣,實際上先打了自己的臉。

還有一點就是說,如果這麼多人事腐敗,而且這次腐敗的紀委的擴大的面積其實相當大,就是它基本上覆蓋了全中國的,以前反腐主要集中在幹部,但是現在這個反腐大家看到嗎,經濟、思想、政治所有人,其實說白了,連老百姓都可以進到這裡面。你稍微有點權,小到一個基層的警察,小到一個村幹部,全部都會在裡面。可想而知,這次大抓捕絕對是什麼文革2.0的最高的一個高峰。特別是現在是什麼,習的腦子不正常;大家都清楚,一個正常的人有可能會節制其權力的使用,但是當他的權力的使用,在自己的腦部無法進行明確的約束的時候,他的權力使用起來肯定是過激的。這個時候沒有什麼理智或什麼分析的問題,大家一定要認清楚。這時候任何的他的行為都不能以正常的行為判斷,特別是最近他的紀委和警察這個權力的集中化和高調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還有一點就是說,習最近要把這個東西擴大,你看他紀委從上上下下,軍紀委各個方面的擴大,實際上也不是一個好的信息。擴大意味著什麼?說明是全國的一個什麼運動開始,就像毛的一樣,紅衛兵啊,從下反上,人民內部之間絕對會產生巨大的破壞和這個互相殘害。也就是說現在習的腦部問題讓中國的災難性提前了,危害性擴大了,所以中共國牆內我覺得現在是危機重重。好的路德。

路德(00:23:19)

然後再深入說一下,大家看這個拉里金,看到沒有啊?美國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得了新冠啊,死了啊,87歲。為什麼我們要提到拉里金?很多新的爆料革命的戰友可能不知道,在2019年還是2018年,當時中共花了10萬美元讓拉里金做了一個視頻揭露文貴先生。從那以後,她的女兒說也死了,他的兒子也得癌症,今天他也死了,也是新冠,看到沒有?這就是因為他造假,那個視頻是造假,當時我記得視頻出來以後啊,砸鍋的激動的不得了,我跟你說啊,拉里金,美國大牌的主持人都開始啊就在那說爆料革命是什麼假騙偷,文貴先生是什麼。現在大家看到結局沒有?這就是上天的旨意。我告訴大家啊,這裡頭就是因為爆料革命是正義。

所以說啊在這裡頭,120很多人說啊習又贏了啊,或者是贏了。這個就讓我想起,想起啥?想起那個“讓子彈飛”,把槍都扔在地上的時候,最後大家都不敢撿,黃四郎得意,你看,啊是不是,誰趕撿?把錢扔在地上的時候,你看全部收回來,他得意洋洋。現在習也是一樣,但是實際上他不知道啊,這裡所有的他其實就埋下了,就跟他拉里金和他們一樣,死亡的種子,已經結束了,他已經結束了。告訴大家啊,這就是為什麼這個120,這個最終是爆料革命絕對是14億人最大的,未來就會驗證。很多人說那是啊咱們節目那個…..。那如果我們之前跟你說啊千萬別那個,那早就露餡了。是不是?所以說,這個里面,我們昨天說了,真正之前在這個120之前,黨內的這個平衡,你反腐反的都啥?最多是周永康。周永康咱們就說白就是個打工仔,雖然到了常委,就是沒有背景沒有後台的這樣一個新權貴啊,新權貴。他的背後的這種太子黨這種江家啊這種真正的力量,他不敢動,一個都沒動;但現在120過後,習絕對100%。這次反腐啊,就已經是一系列對著誰去的?那肯定對這就是這部黨內的真正的後面,要他要把別人的根給挖掉,江家啊、胡家,是吧,還有剛才說之前的王岐山家,都是一樣的。他一定要全力全部整合在真正到自己手上,要把你所有的派系鬥掉。這他是典型的毛思想,這是毫無疑問的,滿腦子都是毛的那個就是鬥爭思想。這鬥爭就是,只要你…..,這毛不就這樣嘛,到最後只要你是個人,只要你有一點影響力,絕對給你鬥死,用反腐的名義,之前是叫階級鬥爭。他就掌握這利器反腐啊,又有民意,最終自己還可以把對方乾死。是吧?

所以這個東西,最終會,這就是啊,是因為120之後他真正的,我們之前說過,美國也控制了啊,俄羅斯也跟他是哥們,美國這裡隨時那個,他想幹啥幹啥,是不是?想造證據造證據,你到了美國,他都給你收拾了,現在就這個意思,當然了是他們的政治對手。是不是?之前到了美國,你還收拾不了,現在你江家或誰到美國,我都給你收拾。當然他是找有錢人的,他這次就是要把別人的根,就是資金鍊,就是財富地圖和別人的財富地圖和基因,要變成自己的,為他所用。他只有把真正的全中國的財富全部控制了,他的勢力才會穩穩噹噹,未來世世代代。他明白這一點,就讓你別的力量沒機會起來了,他才會很穩。他知道只要你資金在海外啊,比如說江家你有個有2萬億美元啊在海外,那你國內你養你所有的這些派系,還不都是跟著你嘛。只要把你外面的變成我的,說白了啊,就算習出了啥問題,他的習遠平還有他的這一系列的人,就像習遠平不是習二皇帝麼,是不是?我習家就不會倒。因為他們習家,之前習仲勳吃的一個最大的虧就是手上沒錢沒實力,安紅,光有一個理想。知道你光有一個共產主義理想,你看一路以來,慘成啥樣子。是不是?他知道必須得控制這個東西到手,你不到手,說實話啊,你沒用。那個習仲勳之前一樣還有軍權呢,他之前最早的待在陝北的時候,軍隊也是他說了算。唉,發現你有軍權有啥用?你沒錢,他只是陝北的一個方面軍,第二十幾軍麼,後來,鄧小平把他起來,他想著唉,這個有民意,那胡耀邦是有民意的當時,照樣下去,他知道民意也沒用。那為什麼別人都聽鄧小平的?原來控制了這幾股力量。那胡耀邦在鄧小平時代第一沒軍隊,也沒有神秘力量,就是什麼力量?各種這種情報力量支持,你也沒有什麼財富,說白了胡耀邦,他沒有財權,都在鄧小平手上。他知道你這個都沒有,你光有老百姓支持你,最後也是死得慘。是不是?過不了多少年,誰記得誰還去記得胡耀邦?胡耀邦他家兒子,他不照樣現在也挺慘的。這就是你手上沒有真正的這種實力的時候,他很清楚,他一定要抓。軍權抓了,他一看政法這個東西得抓,政法抓了,王岐山手上的金融,別人手上的海外的錢,必須得抓,情報海外的都得抓,因為任何一個都對他都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因為他的東西越來越多了,他手上掌握的東西越來越多,集中到他這裡的時候,別人只要把你滅了,就像那個滅霸一樣,他已經掌握了5克石頭,本來這個石頭分佈到天下里頭,各個地方把他集攢起來是很難的,現在全到你這了,我把你滅了,我就可以那個, 是不是?這就是這種平衡徹底打破了以後,這個就是他最大的危險的開始。這個,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00:31:10)

是的。這個習近平他現在做了手術之後啊,他肯定就更加的感覺周圍的黨內不同的派別啊,對他的這種威脅,因為他這種真正高層的這些像政治局這個層次,他們肯定是能感覺到他的這種病況啊,他們各種情報啊,各種內部的互相打聽,他能夠知道習近平他的這個身體狀況,可能是不太對,而且他們更清楚他多長時間沒有出來,所以呢他黨內有了異動,才能說明了為什麼習總加速師在這個時候會說什麼要開會,對他們進行一種恐嚇,各方面的這種威逼利用。而且這個很可笑啊,他在這個上面說什麼腐敗後面基本都是政治問題,這純粹是胡扯,那你以前中共前一段那10年悶聲大發財的時候,黨內的鬥爭相對小的時候,難道你的腐敗就沒有嗎?難道你那時候的腐敗就不是政治問題嗎?那時候又是什麼問題呢?所以這個純粹就是藉口。他是讓傳達的信息就是你們腐敗不腐敗,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你們這時候如果要是不跟著我,那我可是殺無赦,實際上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而已。他現在用替身出來說話,那說明他身體還是不行,有各種東西還是不能露面,那就用替身,他可以讓騙一騙老百姓什麼這些人,那上面的人是知道他是真是假。那你用替身的危險性也很大,就像“讓子彈飛”那裡面,那人家要是把你的對手把你的這個替身拿過去,放在CCTV說我們抓住他了,所有的這個東西都是他幹的,我們現在宣布削去他的一切權力,那你這個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所以他現在這個想集權、想恐嚇,就跟那黃四狼一樣,那你這裡面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弄不好就會玩火自焚。謝謝路德。

路德(00:33:16

這裡頭2021的119那張紙,我告訴大家,裡面把習近平的名字放上去,因為根據法律,美國法律聯合國的法律,這個誰把習滅了,就是合法,這就不叫政變了,明白吧?這就是法律上授權大家,就向那個賞金獵人一樣,因為你名字寫成,你的共產黨這麼大,你沒發那個,是不是,你不可能抓一個共產黨,就只要是共產黨員就那個,但是明確把習近平的名字寫上去,這裡頭意味深遠。所有的都知道啊,你如果說沒有這個,有些國家說你是政變,因為聯合國通過的決議,政變是不支持的,你得用合法的方式解決,那才是國際上都是支持的,合法的。就你只要在法律框架,瓜伊多為什麼,他是合法的,所以現在拜登上台也不得不支持,布林肯上台也不得不支持。別忘了現任的國防部長,你去看過國防部長是啥?雷神公司出來的,雷神的董事,我們之前前幾天剛做節目告訴大家,老是提起雷神,我們都說雷神,生產導彈現在都跟生產自行車一樣多,這就是這裡頭暗藏的信息,現在一一又對到了一起。這就是啊,其實你不打仗你不出動手,說白了這幫人軍火商他也著急,他得用他那個導彈,這就是啊,你看這個雷神出來了,雷神的各種各樣的新式導彈,所以說他做國防部長,那肯定接下來….. 。他之前是雷神董事,那接下來肯定雷神大量的生意,並且在參議院通過了,這個意味著啥,你要知道啊,那就是建制派和所有的同意,說白了見了你雷神就要有訂單了,大賺錢了。那雷神之前是波音,你看到沒有?之前那個是波音出來的,川普總統安排的,那現在是雷神兩個概念,所以每個國防部長都是各個軍火公司出來,這裡頭有很大的信號在這。所以說這個就是你要知道美國的它這個規則,你就知道如何去撬動。我們再說了拜登他是利益集團推出來,他不是靠民意起來的,不是自己按民意推出來,不需要利益集團,他不需要中間,他不像川普是直接等於說把中間商權力槓桿,直接一個人就把民意給撬動起來,所以他就是沒人,就是他中間權力槓桿他沒了,他直接一竿子插到底,他屬於這種。但拜登是屬於一個權力槓桿,他是撬動的民意,不管有沒有民意,他是要看中間的這個權力槓桿,這個權力槓桿每個人他都有自己的訴求,每一個利益團體都有自己的訴求,如何利用這些訴求,把它內部的利一定要有地方釋放,就這4年啥事都沒幹,這個軍隊這塊基本上啥事都沒幹麼,是不是?你像奧巴馬這8年怎麼地還在敘利亞搞了一搞,那小布什也搞了,這4年在軍隊這塊,你積累的所有各方面的這種利益,咱們就像人身上壓你的火氣,各方面你總得要爆,你如何把這個引導,他一定要爆的,因為美國都有這個產業,這個產業還有這麼多體系,他有這麼的利益鏈,他一定要找個出口,現在唯一的就是引到中共去,這是關鍵點。如何引到中共去,說白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那習近平他也知道這個東西它不可能說引到北朝鮮不可能,引到伊朗,伊朗敢去接這招嗎?引到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可以接,但說白了這個火氣不夠它消耗1%的,兩下就沒了。所以這些東西都是現實存在的。安紅。導,他一定要爆的,因為美國都有這個產業,這個產業還有這麼多體系,他有這麼的利益鏈,他一定要找個出口,現在唯一的就是引到中共去,這是關鍵點。如何引到中共去,說白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那習近平他也知道這個東西它不可能說引到北朝鮮不可能,引到伊朗,伊朗敢去接這招嗎?引到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可以接,但說白了這個火氣不夠它消耗1%的,兩下就沒了。所以這些東西都是現實存在的。安紅。導,他一定要爆的,因為美國都有這個產業,這個產業還有這麼多體系,他有這麼的利益鏈,他一定要找個出口,現在唯一的就是引到中共去,這是關鍵點。如何引到中共去,說白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那習近平他也知道這個東西它不可能說引到北朝鮮不可能,引到伊朗,伊朗敢去接這招嗎?引到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可以接,但說白了這個火氣不夠它消耗1%的,兩下就沒了。所以這些東西都是現實存在的。安紅。

安紅(00:38:32)

我們看到其實無論是哪一個位置哈,重要的位置背後其實都有利益集團,也都有有利益。那麼第二呢,這個路德剛才給大家說的,就說一個人你這個身體健康如果不平衡,你也會出現這種問題。你要吃得多拉得少,肯定也會有問題;吃的少拉的多一樣也會有問題。那麼本身在軍工這個行業,他到了一定的這個頂端的時候,他一定是要釋放或者宣洩的。我記得當年北京市某區,他當時還有人武大隊,就是定期要把那些手榴彈還有子彈要打出去。就專門派一些戰士,閒著沒事就到一個地方去打,為什麼呢?你也不可能給他炸掉,你就只能給它消耗掉。那麼這是一種平常的、和平方式的代謝,就是代謝出去的。但是對於美國軍方4年真的是無仗可打,或者說明明可以有一些,但是川普總統沒有用好它,或者沒有打算用,因為他以這個為自豪,說在我身上沒有發生過戰爭,他以這麼一個和平的總統為自豪,那麼本身在後面的軍方利益,我們就可以想像到,那裡面憋著、或者說蘊藏、或者說醞釀著一股什麼樣的力量,更何況本身中共已經被界定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習的名字被列在這個名單之上,可以說只要願意做的話,分分鐘都有可能出擊,並不是沒有。我們說過15年習曾當著全世界承諾,,不在這個所謂的南中國海這一帶修建這些軍事島礁,但他最終自己就這麼做了,整個是徹底向全世界撒謊,而且用實際行動告訴全世界,老子就這麼做了,你怎麼辦?那麼每一個地方其實也可以成為美國軍方這個出口,那我們也可以拭目以待看一下新的國防部長到底有什麼行動,同時也可以看到在這個整個的世界滅共大潮中,可能在局部地區有沒有擦槍走火,或者是發生局部戰爭可能。謝謝路德。

路德(00:40:32)

你看啊,就在新聞中,這個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劉國強,直接被逮捕了啊,現在雙規都沒有,直接就逮捕,移送檢察機關,說他盲目聽信政治騙子,毫無規矩意識,花費巨資跑官買官被騙,毫無紀法觀念,在分管領域擅權妄為,大搞權錢交易。本人之前是遼寧本溪鋼鐵集團公司總經理,本溪市副書記市長,2001-2013年是遼寧省人民政府副省長,01年到13年是副省長,當時誰坐鎮,01年之後那不是李克強嗎?2013年到17年政協副主席,都已經退了啊,17年都已經退了,現在抓他,這啥意思?這就是血雨腥風,從底下開始起來的級別。所謂的政治騙子,盲目聽信政治騙子,花費巨資,那這個巨資,他的17年都退了,那應該是省政協副主席,咱們邏輯分析,13年政協副主席,政協副主席基本上就退了才叫副主席,是不是,那意味著他13年之前花費巨資,跑官賣官?那就是在13年,就是在習上台之前,花費巨資跑官買官,去哪跑?那不都是在胡時代跑嘛,又是遼寧的,那不就是說李克強,或者是胡時代啊。一定是在01年到13年跑官賣官,為什麼呢?他在01年能做副省長,那就意味著是在江時代提拔起來的,01年不是10年,01年做副省長,那絕對年輕啊,那時候01年做副省長是吧,在胡時代跑官想更上一層樓,最後在13退了,就是習時代就把他退了,現在絕對不存在啊。那53年到01年的時候他才多少歲啊,40多歲?,47做副省長,那絕對很年輕的,2013年啊,就是60歲還是副省長,本來還有機會再上的,因為你副省長在中共的規矩上,60歲你如果還是副省長,那就必須得退,但是60歲你是省長正部級,你就可以到65歲退。65歲如果你在上一級是正國級啊,你就是副國級國級以上,你就可以到67歲,還可以多幹兩年,所以你看這是典型的,在之前的在胡溫時代的就被抓出來。這個關鍵時刻決定逮捕,涉嫌受賄案事件,國家監察委調查終結,所以血雨腥風全面開始。習開這個會說白了裡面的消息,誰都不知道真假,我們做完節目,一定是他們中共裡面,習發動各自的宣傳機器,就是胡、江、王絕對有自己的宣傳機器,告訴大家啊,他在海外不管在哪個地 方,這是肯定的,你都到這個地步了,你就花點錢搞個宣傳機器,花個10億20億買個,寫篇報導花了500萬美金那不很簡單,包養兩個知名記者那太簡單了,是不是,他有他的宣傳機器。這個宣傳機器習他就知道,習他就知道這個里頭他就得要肯定會說那宣傳機器,習在海外也有宣傳機器包括他說這個都是假的,路德社胡謅的都是玩意兒,所以讓黨內的底下人搞不清楚,搞不清動向,並且習還要傳遞一點,你看終極之戰又贏了吧,跟著習就是永遠贏下去。跟那黃四郎一樣,黃四郎他當時底下的人為什麼不敢撿槍?為什麼不敢撿錢?因為一直都是黃四狼贏,在那個鵝城他贏了幾十年,別人不敢相信你會輸,習就要傳遞這個信息。你看從上台孤家寡人到現在徹底全面局面控制,所有的對手全滅了,到現在一直在贏.他甚至也在玩一些什麼神啊什麼東西,你看多少人要刺殺我都沒事,這就是他也給自己說白了就是天命啊、真命天子那玩意。絕對的啊,我告訴大家啊。就是黨內的人很信這玩意兒,因為很多人都這樣傳說習真的是這命確實硬,不管怎麼地你看周永康跟他幹都乾不過,他把周永康給幹死了,看多少次暗殺;薄熙來,他把薄熙來幹下去了;後面的什麼徐才厚都乾下去了,這些都多有勢力的,是不是?郭伯雄啊,都乾下去了,他會有給別人一個這樣的感覺,你看現在這個120啊照樣他又贏了。他會這種感覺,我告訴大家啊,所以他就在…..,但是剛才他的這個實實在在絕對的,腦子這個事情未來會驗證啊。墨博士。,但是剛才他的這個實實在在絕對的,腦子這個事情未來會驗證啊。墨博士。,但是剛才他的這個實實在在絕對的,腦子這個事情未來會驗證啊。墨博士。他甚至也在玩一些什麼神啊什麼東西,你看多少人要刺殺我都沒事,這就是他也給自己說白了就是天命啊、真命天子那玩意。絕對的啊,我告訴大家啊。就是黨內的人很信這玩意兒,因為很多人都這樣傳說習真的是這命確實硬,不管怎麼地你看周永康跟他幹都乾不過,他把周永康給幹死了,看多少次暗殺;薄熙來,他把薄熙來幹下去了;後面的什麼徐才厚都乾下去了,這些都多有勢力的,是不是?郭伯雄啊,都乾下去了,他會有給別人一個這樣的感覺,你看現在這個120啊照樣他又贏了。他會這種感覺,我告訴大家啊,所以他就在…..,但是剛才他的這個實實在在絕對的,腦子這個事情未來會驗證啊。墨博士。他甚至也在玩一些什麼神啊什麼東西,你看多少人要刺殺我都沒事,這就是他也給自己說白了就是天命啊、真命天子那玩意。絕對的啊,我告訴大家啊。就是黨內的人很信這玩意兒,因為很多人都這樣傳說習真的是這命確實硬,不管怎麼地你看周永康跟他幹都乾不過,他把周永康給幹死了,看多少次暗殺;薄熙來,他把薄熙來幹下去了;後面的什麼徐才厚都乾下去了,這些都多有勢力的,是不是?郭伯雄啊,都乾下去了,他會有給別人一個這樣的感覺,你看現在這個120啊照樣他又贏了。他會這種感覺,我告訴大家啊,所以他就在…..,但是剛才他的這個實實在在絕對的,腦子這個事情未來會驗證啊。墨博士。

墨博士(00:47:05)

這裡面這個劉國強實際上那個路德先生說得很對,就是他在60歲這個時候能拿到這個政協副主席實際上是基本上57、 58歲左右的時候,就認為應該是升遷無望的時候才會去運作這個事情,而且中共體制下如果能拿到政協和人大副主席這種職位的人,基本上這5年就是養老,同時會拿到一個叫做官方的護身符,基本上中共如果給你這個職位就認為以後不再追究你在職時的各種違紀政策。所以說為什麼可以看到很多的這種省級、副省級幹部最終都會去政協和人大,其實說白一是養老,二是什麼洗清一點事情就是說徹底跟核心決策層開始徹底不關心政治開始養老了。但是這個人在這個政協上面都退下三年以後居然被抓,只可能有一種情況會威脅到現有的政府,那就是他可能參與了對習不利的某種活動或者言論被習獲知,採取叫什麼?馬上出現了逮捕。

還有一點就是說為什麼我們說現在有一個非常血雨腥風的東西,就是說習在發動底層對上層的這個血洗。當然我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就是紅衛兵的誕生其實就是當時用底層這個力量對上層進行血洗和迫害的一個最大的誕生物,這個紅衛兵就是當時可以想麼,十幾到二十歲的年輕人突然告訴你,你可以把省委書記、市委書記、校長甚至國家領導人抓起來當囚犯一樣毆打和辱罵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想想這個社會的這個破壞性和危險性會達到一種什麼樣的地步?而現在中共特別是習領導下的中國已經出現了這種事態,很可能到未來很小的地方權力的這種叫做什麼?政協的這種小警察、小官員就可以對以前的這種國家的大員進行什麼迫害和抓捕。可見中共的這個共產黨的體制其實開始要翻天覆地。好的,路德。

安紅(00:49:27 嗯,唐博士,您談談您的看法,謝謝。

唐博士(00:49:30)

嗯,好的。我們剛才看到這個路德說出來這個叫什麼遼寧省的政協副主席被抓,他這裡面的一個罪名還是什麼相信政治騙子,我就奇了怪了,這是什麼是政治騙子,這有騙錢的、騙色的還有騙政治的,他怎麼會騙你呢這事兒,所以他這裡面這個話中有話。另外這個他顯然他這個背後好多事情沒說,所以呢他為了恐嚇那就是恫嚇這些黑幫裡面似的,我要告訴你下面的小弟各個幫派別在下邊亂動,那我就先抓幾隻雞來殺了再說,當面殺了,這次呢咱也不來那個什麼雙規啊這些事兒了,直接就抓了殺,最好在宰了這個雞之前讓這雞叫得聲音大一點兒,讓大家嚇得更厲害,所以在這些背後就是這樣。而且呢他想搞極權,他要把他的其他的幫派的東西、錢那、人脈呀、情報呀、海外的這些這個資產都弄到他手裡的話,那他勢必最有效的辦法就像剛才那個墨博士說的用文革的方式。他等於把底下鼓動起來,把上面的一下子全部給,得說用文革的這種運動式把他給幹掉,那可能是他最有效的一個方式。因為底下的那些所謂黨員、底下的這些一般的這種民眾他並不知道上面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覺得反正你上面是貪官肯定是沒有好的,對不對?

另外一點再回到剛才說過的呀,他以為都搞定了1月20號,對不對?美國的新的政府上來。但是他不要忘了他美國有美國的情況,美國的政府它畢竟還是要解決甚至至少要緩解美國現在內部的矛盾。它由於CCP病毒帶來的這些經濟的下滑、失業率的上升它並沒有完全解決掉,尤其是這些中小企業,現在是很難辦的。大的企業呢它有各種各樣的漏洞和其他的這種辦法,那他還好辦一點,但中小企業現在實在是很難辦。那這民意呢?現在美國內部撕裂的民意怎麼辦?他現在新任的政府也要解決、也要緩解,還有各個就是利益集團的這種商業利益呢?從軍工到各種民用。那你現在這種情況怎麼辦?他現在的勢必要解決,美國的政府首先還是要解決美國內部的問題,這是毫無疑問的。所以呢,他想解決,那他畢竟要把這種內部的這種火啊或者說是這種矛盾要轉化到外面去,那轉化外面有幾種形式,戰爭是一種形式、向外這種各種方法、外交等等這些都是一種形式。所以他這種算盤這樣子打以為搞定了,那我想是高興得太早了。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2:31)

這個里頭你看1月23號發布消息決定逮捕,這裡頭傳遞,習是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傳出去,因為這個劉國強啊,任何一個,這個人啊,記住啊,你看他牽扯到什麼?首先啊他從本溪的這個總經理、本溪市副書記、市長到副省長這個職位,是不是,這是一次跳躍,那肯定2001年之前,大家想想那個時候誰做組織部部長,曾慶紅,副省長級別一定是組織部來說了算,不是省裡的而是中央中組部,2001年到13年期間他不斷的運作那裡頭還是曾慶紅。是不是?所以你看他這裡頭他這個定性啊和以前不一樣,他說花費巨資跑官賣官,但是他說被騙,這裡頭其實傳遞一個信息,如果你們亂來這個被騙那就變成了….. ,懂不懂?就是這個錢他說隨便可以找人來指認我這個錢已經送給誰誰了, 誰誰的兒子比如說曾偉或者是誰誰或者李克強的什麼人,隨便找人指認不就得了,送了多少?5億,他現在說是被騙這是一個警告,警告這個派係啊,我手上現在大把這樣的人,因為他掌握國家機器,我手上大把這樣的劉國強,你如果亂來直接指認你,你直接抓了,他用國家機器去抓就行了。這是一個,你看,昨天啊這個123,你看他是1月11號。這叫雙規啊?然後呢,因為雙規是啥呢?等著人去勾兌的,黨內勾兌到位,那才叫做正式逮捕。這雙規裡頭的就是把你的事情定性到哪一級,到不到那一級在雙規過程中背後有沒有人來認認領,你能不能找到相應的關係,所以他不想直接進入所謂逮捕啊這個。而雙規的時候你找到人了,那行,雙規的期間你這1000萬的,行,就寫個20萬,是吧,或者是安全退休,在雙規期間未發現任何違紀,知道啊,明白吧。然後如果說這個找到人了,關係、錢到位了,那叫什麼呢,幾萬塊錢小錢啊,或者是只收受禮物啊,是不是,並且認真坦白、認真交待、官復原職,所以這裡頭雙規期間的文章可做很多,就是可大可小,就是說白了把材料收集到位,收集到位這些東西最終要打誰還是不打誰,拿去勾兌還是拿去打誰,說白了他們來做文章。李源潮當時也是組織部部長那個階段的,胡時代。所以這個人現在你看,你看之前所有的啊,什麼抓人啊反腐,都不是跑官賣官,都是以啥為主的,都是以什麼呢?貪污受賄,權錢交易。但是這裡頭你看是以盲目跑官賣官是前提,然後才是什麼大搞權錢交易,大搞權錢交易已經無所謂了,核心是怎麼跑官賣官,那跑官賣官你要抓的人目的是打上面,不是打下面。跑官賣官多了,習近平沒跑官賣官一樣的,王岐山沒跑官嗎,所有人都跑官賣官能到這個位置,中共這個體係你一定是要花錢去跑官賣官。以前我們這個廣州市委書記叫林什麼林書生,那個別人就跟我說跟他關係很好,說他撈了幾個億,每個週末都要去北京,撈得錢他自己基本上也不過手,還沒捂熱乎就交到北京去買,後來買了一個貴州省省長。後來按60歲他就跟這個一樣市委書記還不到正部級,貴州省省長是 正部級,然後來到人大安全退下來。這就是幾個億那算啥呀!所以撈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跑官,就是為了什麼,往上叫做啊這個是什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天天向上而已。但是這個信號大家看到啊,就整個現在反腐的信號已經變了,這個味道變了,這就是習接下來要做的血雨腥風,要清理。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剛才說了120贏了,119這個讓他把名字寫上去,他知道這裡頭對他有多大危害。但是反過來,他知道只要把政治對手滅了,他這個119這個東西對他來說,他可以可控範圍內,它屬於可控範圍,但只要他的政治敵人都在,主要是黨內的,說實話他這個119有的話對他就是致命一擊,隨時誰就可以把他給滅了。安紅。

安紅(00:58:37)

這個老太太吃柿子專撿軟的捏,能夠一開始在這個地方曝光的,我個人認為呢,他一定是後台相對來說可能後台早已失勢,或者後台已經不在,或者說真正沒有人在關鍵時候為這條狗出來圓場,那麼往往是最先的,但是呢這個用意很明顯,他是真正打狗打得不是這條狗是背後的主人。關注了一下這個人,其實跟習近平同年比他還小一點點兒,他們同年都是屬蛇的,那麼一樣毫不留情而且以這種買官賣官還失敗了,無外乎就是說你買官賣官允許,但是你買對了就不會有這麼一個遭遇,但你買錯了,真對不起,你買到對立面去了,你買到胡說八道那一方去了,你買到反對習那方面去了,真對不起,你就成為一個標靶讓人家來打你,而且本身這麼打最終的目的是為了警告背後的那個主人,還有其它諸如此類類似的這種情況。我們要知道那李源潮最後也失勢,對不對,也沒有什麼勢力可言,所以真正這個李克強這一派也相對來說很弱的。一度這個習在上面說一句話李克強直接把真相漏出來了,6億人以下都是1000塊錢收入,9.5億人、9.6億人收入在2000元以下,所以真正這個國家的底子在哪裡,其實我們都能從這個在蛛絲馬跡中的報章和報料中看到。那麼這一次他終於算,習終於算是重磅中出手,用這種殺雞駭猴的方式,無外乎就是想向全黨警示一下,你們得聽爺的話,不聽爺的話全都是對立面。但是他這種再一次這種狂風暴雨式的打擊,是否最終會把自己給揉進去,也未可知!好,謝謝路德。

路德(01:00:25)

好,我們看啊,中間插播一下福克斯瑪麗亞節目談到的這個,蓬佩奧國務卿對CCP(中共)的這個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的定奪,看福克斯的嘉賓是怎麼說的啊。

然後瑪麗亞說:歡迎大家回到節目,就在蓬佩奧國務卿卸任前,他採取一個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宣布中共國在新疆對維吾爾人實施種族滅絕,而現在的拜登政府中,我們也從這些那個候選人口人中聽到了相似的論調,(所以啊你看福克斯也是認可咱們的是不是?)我想請問你,是否會考慮到習總書記及其政權在新疆犯下的種族滅絕罪,(你看,首當其衝習總書記是不是?這是拜登團隊的那個叫啥是吧?被任命的那個。)我想這是個犯罪,是個非常可怕的侵犯人權!

布林肯說,是的,這是一個犯罪,川普總統在對中國強硬政策是對的,雖然我在他採取的方式方法上持不同態度,但是他所定下的原則基調是沒錯的(你看,布林肯說的啊);我們需要提供必須的情報(這是新任的DNl就是國家情報總監說),來長期的支持兩黨對抗中共國的努力。(你看他們是要結合兩黨一起對抗中共國的啊)

瑪麗亞:我們今天請到嘉賓是Atlas組織的創建者,也是《中共國勝利觀》的作者Jonathan 先生。她說,好,歡迎您參加節目,你對蓬佩奧國務卿宣布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有什麼樣的看法?

Jonathan 說:這是一件正確重要的宣布,這個徹底改變了,在對中國態度上的基調,終於我們大聲喊出那個地方真正在發生什麼,他在本世紀以前已經殺害了4千萬人,並且還持續的在實施這個星球上最惡劣的暴行,是時候美國採取行動讓他們為這些行為負責了。這個論調已經成為我們外交關係的基石,並且交接後的政府也延續這一點非常重要。

瑪麗亞:Jonathan 先生我還想讓你說說今後會怎麼樣?因為現在我們看到很多美國企業摩拳擦掌準備去中國開放,開設自己的店鋪,最近我們就看到習近平親自寫信給星巴克的榮譽董事長要求他恢復,幫助恢復美中關係,我們看到摩根大通等公司在中共國設立其資產管理分公司,之後還想談談馬雲,但是我想說前國務卿已定性中共國種族滅絕,那麼這些公司該如何考慮在中國的業務,我想他們必須明白他們正投資,也正在為一個實施種族滅絕的國度供貨,所以我想美國的商業人士都得掂量掂量。同時這對美國消費者也是個震驚的消息,因為中國有無限的市場和零風險的想法,讓我們無法意識到,或許我們將要跟中共開始一場冷戰。我們的商業必須開始嚴肅對待這一切,尋找其他可能替代選擇,並確保他們不會激活那些活動或者是說是配合中共國的那些行為,但蘋果、耐克、星巴克已經被曝出或多或少被捲入其中,他們必須重新審視這些並嘗試劃清界限。與此同時中共國正在反擊,但我們整體的商業⋯(被打斷了),現在中國正在反擊,首先紐交所又在重新考慮不將中共國企業退市,並且有很多說客正在努力,並且中共國現在對美國公民進行製裁,他們制裁了超過兩打的前美國官員,包括納瓦羅先生等,中共國正在利用其偏見和憤怒,來提出並實施對中共國製裁的人士, 他們的制裁包括旅行禁令和禁止商業活動,他們還在其國家喉舌和社交平台上攻擊川普總統的搭檔們。我之前跟納瓦羅先生開玩笑說,你最好取消去北京的計劃,雖說他根本沒有打算過,但我想中國一定會因為他在川普政府中對抗中共宣布對他的製裁。

Jonathan :是的,我還注意到有人說這是警告這屆政府,這也就是中共國媒體大肆宣傳,(路德:你看警告這屆政府是我們做節目最早提出來的說出來的是不是?現在克頓議員,美國媒體都談,這個就是警告本屆政府)一旦對中國強硬,就會遭到無法跟中國做生意的製裁。這是中共國在那些對中共國表現強硬的個人進行更加劇的威脅,而這些個人恰是美國政府的構建者,但這不會成功,我認為這屆政府在對中共國政策上會有非常嚴肅的連續性,但我們還需要讓商業人士徹底醒過來,明白他們究竟捲入了什麼境況之中。

好,所以啊,你看這個蓬佩奧國務卿宣布中共的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不斷地在發酵啊,不斷在發酵。這個發酵當然中共也在回擊,習安排的也在回擊,大家說可習這腦子不行,可習他有人啊,丁薛祥、習遠平是不是,還有這些具體的事,他不需要那個,他主要考慮,啊,怎麼應對黨內的這些啊這些個鬥爭,具體這事他可以叫丁薛祥去做,因為這些對他來說這些都是小事。就像毛啊他在位時,他把斯大林搞定了以後,你看,你看這典型的他在五幾年先把斯大林搞定了以後,他就知道自己地位穩固了,就要開始,就要在黨內進行一系列的大清洗。他不把斯大林搞定唉他就有問題,發現沒有?,所以他當時是,他當時一直的敵人就是王明,最早是張國濤,王明為什麼,因為王明是斯大林那邊派出來的,因為當時是共產國際呀,所以王明最早提出了新民主主義,因為王明後來寫一篇回忘錄,他的新民主主義,是王明提出來的,後來被他說是被毛給竊過去的。因為王明在俄羅斯,說白了就是前蘇聯,他是有人的,有後台的,所以一直以來他是跟王明鬥,在跟王明鬥的過程中啊,劉少奇啊,跟他站隊,鄧小平啊而這些人和他站在一起,把王明滅了,接下來是不是?然後後來他取得了斯大林對他的相當於真正的加冕,加冕到了以後,然後再到斯大林那裡再去進貢一下,然後回來就開始,進行一系列的準備。所以一樣的概念,這個拜登政府的上台,一樣的這個概念知道吧?!好,墨博士。

墨博士(01:08:03)

嗯,我覺得這個拜登政府上台,中共內部其實稍微有一點叫做覺得是得意忘形了,特別是這個外交部對這個蓬佩奧國務卿最後的這個即使現在對中共制裁以及宣布他們對中共的反制裁,實際上是非常愚蠢的一個,這屬於外交史上的一個,真的是一個典範的這個無知的這個活動。

首先這個事情美國和新政府都在承認和繼續推進中共現在的做法其實是更合理的,應該是服軟和軟弱化這個事情。居然在這個時候提出了這種反制,相當於現在美國人已經意識到了,你是對新政府和整個美國憲政體制的一個挑戰和挑釁,美國政府再想跟你合作,他也現在也拉不下這個臉和這個面子來跟你合作,就像你拿著刀站到人家門口,叫囂著人家要出來,不給錢你覺得是誰誰都不會給你,即使他想給你,他也不可以現在再也不敢給了。所以說中共的這個人就是現在這個外交部及簽這個命令呢,你腦子基本上就是出問題了,不是習的問題的話就是給習頭上又扣了一件非常非常硬的臭帽子。這個時候我覺得這個人可能是簽字的人,可能是中共裡面最想習死的一個人。因為這個事情出來,習的很多的在國際上的這個命令和習未來的東西都會受到極大的製約,包括習現在是什麼?說到這個蓬佩奧的跟你說什麼,他現在是可以被人或是被正義力量所滅殺的一個對象。這是非常恐怖的,因為這個滅殺不是指外國勢力,內部勢力,譬如說某個人英勇起義或者某個人甚麼大義滅親都有可能,而且他會得到美國的保護和全世界的認可,這個是一個非常非常厲害,所以說中共現在這個蠢招頻出,絕對也是一個好消息,但是現在那就要看現在中共內部有多大的力量和多快能完成這個。因為我相信習也在擔心這個事情,所以習的下手,我相信習比前幾個派別,他有一個最大的優勢就在於,他下手比那些人狠,下手比那些人快,這是他最大的政治優勢,如果那些人處在現在沒有機會或者想有機會反應的話,千萬不可以再拖了。好的路徳。

路德(01:10:48)

是的,這就是啊,這個這裡所有的啊,大家看清楚,這裡面黨內的這件一系列的情況啊,黨內的一系列情況,這個風向是怎麼樣,這一次啊,不僅僅啊,不僅僅是演戲給老百姓看,更重要的演戲不用演了,主要是就是抓大牢,更高級別啊。好,唐博士。

唐博士(01:11:13)

嗯,是的,剛才我們看到啊,這個Jonathan、還有這個布林肯、還有他新的即將上任的這個情報總監啊,他們這個至少現在聽證和剛剛上任而之前呢,他們的整個的這種基調,對中共國的這種外交的這種基調,是跟上一屆蓬佩奧國務卿所說的是完全一致的,而且強調了這是一個美國政府的外交基石。這就說明他的這個,這個整個的這種外交方向大的這種方向已經這個定下來了,他並沒有因為新的政府上來就完全這個轉換,嗯,所以呢這也可以理解,因為既然蓬佩奧國務卿已經把這個中共國定義為種族滅絕的這種政權,那沒有人願意,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有一個人願意為種族滅絕的這種政府來辯護或者站台的,因為這有十足的證據,這是人類的一個共識。

同時呢我們也看到這個所有過去跟中共等於說這個勾兌的這些美國的這些公司,什麼摩根大通也好,蘋果等公司也好,他們覺得中國有無限的市場,中共國有給他們這種零風險的投資,這是大家聽到的零風險的投資,他就是因為這種獨裁的政權,它可以保證他們才有這種他們腦子裡想出的零風險,但實際上現在是風險無無窮大。為什麼呢?因為谁愿意跟一個種族滅絕的政權來做生意呢?你跟一個種族滅絕的政權,如果做生意的話,你下面的結果會是什麼呢?所以這裡面專門提到要讓他們三思,不要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然後下面吃不了兜著走。好,謝謝路徳。

路徳(01:13:20)

還有這個你去看牆內啊,這個習前幾天啊就報導啊,說去了延慶,還去了張家口,崇嶺啊。在張家口崇嶺啊,咱們有戰友,第一時間就告訴我們,當時他就在現場,知道吧,他隔得很遠,當時所有人都不讓接近,只有他們認定的一些人,然後去之前說啊無人機,咱們這個事絕對也是這裡面負責安保的其中之一,明白吧,就是去之前說無人機要注意,但是隔得遠了連一個照片都沒有啊,就是網上也就是新聞的報導,沒有那個。今天出來得也沒有照片,然後呢,就遠處看,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習近平,反正他們說反正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戴著帽子,戴著口罩,說話呢東一句西一句啊,說話講話是脫稿,但是都沒說幾句話啊。頭天去的延慶,轉天去的張家口崇嶺,並且照片也沒有,新聞聯播也不報,你看23號了,他是在1月,臘月初七這一天去的張家口,臘月初八是20號,是不是?所以說初七19號,18 、19這兩天,這新聞聯播也不報,也沒有那個啊,這可見你就知道我們之前為什麼說新聞聯播不報,這裡頭就怕露餡,是不是?然後在一定時候非得要放出來,你說白了,那就是什麼呢?就是因為你在拍攝的過程中啊,萬一這裡頭說錯話了是吧,這個非真身說錯話,那是肯定容易被別人的聲音啊,被別人識別出來,明白吧?所以你看他上次在那個延慶拍的那個,就是加了很強的背景音樂,就純的粹沒聲音,是不是?因為聲音的這個東西是很容易識別的,安紅,知道吧?通過現在人工智能技術聲音是很容易識別的,就是你的相貌,你可有各方面你就完全的99%基本上都沒問題,你不行再整型嘛,這個東西太簡單了,是不是啊,但你的聲音是基本上不可能,懂嗎,所以說這裡頭這就很奇怪。因為很多人說,包括咱們戰友啊也說:哎,都去了,現身了,然後他也懷疑是不是替身。他老早就,我沒說替身他都懷疑,因為他覺得不對,因為之前啊,習要走到哪裡,那都是啥呢,很多人他要體現​​自己親民嘛,掀鍋蓋呀又是啥的,因為他不是普通老百姓,他是這裡面也是這個當地村里的是吧,主要的這些人士知道吧,是有機會的有這個條件去近距離接觸,明白吧,都不給他近距離接觸,就是有問題嘛。所以他當時都覺得不對勁 ,他覺得不對勁,知道吧,沒說幾句話啊,東一句西一句。為什麼東一句西一句?這就是你沒見過這個場合的人,他就會東一句西一句嘛,是不是,安紅啊?你沒見過這種場合,又是攝像機又是那個,肯定很緊張嘛,是不是?訓練多少次…..。所以你看這些細節,大家就要明白啊,你是真的啊……,再說了,你想想他之前去的那裡,沒有用那個最高級別的這個安保,就是…..。你要知道像習到那裡,他只是提前打了個招呼說啊注意無人機啥的,一般像習他這個級別走到哪裡,方圓十公里是吧,一個蒼蠅都不能飛!提前一個月兩個月,我告訴你就得在那里安察好,所有的排查,各種各樣的路上要排查的,你就知道它是這樣的流程 !路上,第一排查;第二是吧,然後消息一定不能透露出去,提前不能;第三所有的據點啊什麼的,什麼阻擊手啊,甚至是所有的他最….., 然後周圍的就至少5-10公里。美國不是有個電影嗎?就是說什麼美國總統,然後被別人無人機進攻攻擊是不是,叫什麼電影啊,一個在那個Netflix裡面放的。就是說美國的總統出去去任何一個,哪怕你釣個魚,你範圍多少公里安保都得要全面搭建。你想就這樣隨隨便便去了,然後第2天又去了張家口,是不是,大家想想,就通過這安保水平你就知道到底咋回事。因為咱們戰友說了根本不像這麼高級別的安保,知道吧,有些老百姓還遠遠的看,這是很危險的事,安紅,一般像這種只要有高處,高點,一定不能有人!上次之前不在那個叫啥,武漢還是還在哪裡,是不是,每家每戶的窗戶都不能看,每家每戶都有人,都有專門有一個特勤局的人,他們不叫特勤,它叫什麼這個8341啊,中央警衛局的,蹲點在家裡蹲點,有的甚至提前一個月,提前多少天,你得離家出走,你不能…..,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所以你看這些細節,大家就要明白啊,你是真的啊……,再說了,你想想他之前去的那裡,沒有用那個最高級別的這個安保,就是…..。你要知道像習到那裡,他只是提前打了個招呼說啊注意無人機啥的,一般像習他這個級別走到哪裡,方圓十公里是吧,一個蒼蠅都不能飛!提前一個月兩個月,我告訴你就得在那里安察好,所有的排查,各種各樣的路上要排查的,你就知道它是這樣的流程 !路上,第一排查;第二是吧,然後消息一定不能透露出去,提前不能;第三所有的據點啊什麼的,什麼阻擊手啊,甚至是所有的他最….., 然後周圍的就至少5-10公里。美國不是有個電影嗎?就是說什麼美國總統,然後被別人無人機進攻攻擊是不是,叫什麼電影啊,一個在那個Netflix裡面放的。就是說美國的總統出去去任何一個,哪怕你釣個魚,你範圍多少公里安保都得要全面搭建。你想就這樣隨隨便便去了,然後第2天又去了張家口,是不是,大家想想,就通過這安保水平你就知道到底咋回事。因為咱們戰友說了根本不像這麼高級別的安保,知道吧,有些老百姓還遠遠的看,這是很危險的事,安紅,一般像這種只要有高處,高點,一定不能有人!上次之前不在那個叫啥,武漢還是還在哪裡,是不是,每家每戶的窗戶都不能看,每家每戶都有人,都有專門有一個特勤局的人,他們不叫特勤,它叫什麼這個8341啊,中央警衛局的,蹲點在家裡蹲點,有的甚至提前一個月,提前多少天,你得離家出走,你不能…..,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所以你看這些細節,大家就要明白啊,你是真的啊……,再說了,你想想他之前去的那裡,沒有用那個最高級別的這個安保,就是…..。你要知道像習到那裡,他只是提前打了個招呼說啊注意無人機啥的,一般像習他這個級別走到哪裡,方圓十公里是吧,一個蒼蠅都不能飛!提前一個月兩個月,我告訴你就得在那里安察好,所有的排查,各種各樣的路上要排查的,你就知道它是這樣的流程 !路上,第一排查;第二是吧,然後消息一定不能透露出去,提前不能;第三所有的據點啊什麼的,什麼阻擊手啊,甚至是所有的他最….., 然後周圍的就至少5-10公里。美國不是有個電影嗎?就是說什麼美國總統,然後被別人無人機進攻攻擊是不是,叫什麼電影啊,一個在那個Netflix裡面放的。就是說美國的總統出去去任何一個,哪怕你釣個魚,你範圍多少公里安保都得要全面搭建。你想就這樣隨隨便便去了,然後第2天又去了張家口,是不是,大家想想,就通過這安保水平你就知道到底咋回事。因為咱們戰友說了根本不像這麼高級別的安保,知道吧,有些老百姓還遠遠的看,這是很危險的事,安紅,一般像這種只要有高處,高點,一定不能有人!上次之前不在那個叫啥,武漢還是還在哪裡,是不是,每家每戶的窗戶都不能看,每家每戶都有人,都有專門有一個特勤局的人,他們不叫特勤,它叫什麼這個8341啊,中央警衛局的,蹲點在家裡蹲點,有的甚至提前一個月,提前多少天,你得離家出走,你不能…..,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 然後周圍的就至少5-10公里。美國不是有個電影嗎?就是說什麼美國總統,然後被別人無人機進攻攻擊是不是,叫什麼電影啊,一個在那個Netflix裡面放的。就是說美國的總統出去去任何一個,哪怕你釣個魚,你範圍多少公里安保都得要全面搭建。你想就這樣隨隨便便去了,然後第2天又去了張家口,是不是,大家想想,就通過這安保水平你就知道到底咋回事。因為咱們戰友說了根本不像這麼高級別的安保,知道吧,有些老百姓還遠遠的看,這是很危險的事,安紅,一般像這種只要有高處,高點,一定不能有人!上次之前不在那個叫啥,武漢還是還在哪裡,是不是,每家每戶的窗戶都不能看,每家每戶都有人,都有專門有一個特勤局的人,他們不叫特勤,它叫什麼這個8341啊,中央警衛局的,蹲點在家裡蹲點,有的甚至提前一個月,提前多少天,你得離家出走,你不能…..,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 然後周圍的就至少5-10公里。美國不是有個電影嗎?就是說什麼美國總統,然後被別人無人機進攻攻擊是不是,叫什麼電影啊,一個在那個Netflix裡面放的。就是說美國的總統出去去任何一個,哪怕你釣個魚,你範圍多少公里安保都得要全面搭建。你想就這樣隨隨便便去了,然後第2天又去了張家口,是不是,大家想想,就通過這安保水平你就知道到底咋回事。因為咱們戰友說了根本不像這麼高級別的安保,知道吧,有些老百姓還遠遠的看,這是很危險的事,安紅,一般像這種只要有高處,高點,一定不能有人!上次之前不在那個叫啥,武漢還是還在哪裡,是不是,每家每戶的窗戶都不能看,每家每戶都有人,都有專門有一個特勤局的人,他們不叫特勤,它叫什麼這個8341啊,中央警衛局的,蹲點在家裡蹲點,有的甚至提前一個月,提前多少天,你得離家出走,你不能…..,住酒店,是這樣的條件,那才叫作真正的安保,否則都是假的,告訴大家。這個唐博士吧,是唐博士是吧?哦,墨博士墨博士。

墨博士(01:19:32)

對的,這個因為習的,因為知道就是說實際上現在科技發展到這種聲紋識別也是這個人體識別的一個非常準的一個識別方式,在生物學上,也就是說很難從就是偽造一個聲音然後出來,所以說這個上面為什麼那時候又戴著口罩,還得把頭遮得很嚴,而且他基本上整個視頻的話音就是一兩個字,也就是想逃避這個。

還有大家覺得很奇怪的一點就是,習在十幾二十天沒有出來的時候,突然出來了以後就是這種什麼長時間遠距離大運動量的出面,你看見了沒有?他要走要各個場館這個地方顯示什麼?顯示他身體狀況很好,他的精神狀態體力都達到一個頂點,這說明反倒是有問題!因為我們一直在做說得病,他就要有一種叫什麼,我非常健康的形式出現,其實就是為了什麼,回懟我們這個以前爆的他的腦瘤,這個其實是一個很大的疑點:為什麼一個主席要出來把顯示自己的精神狀態體力到一定好,一定狀態來回應一個我們這種自媒體的呢?說明他真的很怕我們說的事情被他們周圍的人所相信,這實際上我覺得是他一個最大的一個錯誤,但是也是蒙蔽了很多。

大家知道實際上習出現的地方,只要是說是能看到人的地方,他基本上全部要屏蔽,因為就是能看到他的地方就有可能射殺他,無人機就可能攻擊,而像我們說的就是,戰友說的能遠遠的觀看,他基本上就是說能看的地方其實就是能射殺的距離,就是可射殺距離,他不可能留下這種的,包括習從12年上台以後他是非常非常怕這一點的,而現在在最關鍵的時刻,特別是1月20號這個前後,他居然可以留下這麼大的空當,其實說明了真的這個是假的!好的,路德。

路德 (01:21:38)

對,這裡頭他為什麼戴帽子,我們之前說髮際線的區別,還有耳朵啊,是不是,所以這裡頭…..。你看新華社看咱們的節目,瞬間改東西,互動,這已經證實了啊,是不是?這些東西啊,你就知道這裡面,他們,我說了咱們的節目可能普通老百姓賣菜的不會看啊,就是跳廣場舞的,也沒時間關心著他們,但是黨內的越是黨內越高層,100%看,我告訴大家。之前我們有一個遼寧省副省長叫王大偉,知道吧,做咱們戰友的車,在去那個意大利。剛上車,咱們戰友說他就剛下飛機,上車,啪就是路德時評前面的片頭的那個歌 !他說,哦,天哪,他激動得:哇塞沒想到”!第一時間下飛機,就估計飛機上憋不住了,到這裡趕緊看。因為在牆內,他還怕被別人盯著。到了意大利,趕緊給個新手機趕緊看,到底最近情況怎麼樣?大家查一查王大偉,誰呀?所以很多事情告訴大家啊,這裡面這裡頭啊,這個很多玄機啊,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所以大家要明白,以共滅共未來一一驗證啊。好,最後這個唐博士啊分享一下。

唐博士(01:23:19)

是的,這個剛才這個路德談到這個他的棉帽子,我看那個習這個那天帶的棉帽子確實是很奇怪,他又不是村長,怎麼帶了一個這麼大這麼難看的棉帽子?他那棉帽子至少我覺得在城市裡面,至少20多年都沒有見過了,是我在很小的時候才見過這麼大個兒的,這麼土的個棉帽子,你這玩親民也不能搞得這麼這個這個過火啊,這個確實是很邪門!

然後這個我們就講到就是說他的這個安保啊,確實是,他說他出來,你當時即便到武漢那個病這麼重的時候,街上都沒有人,他還把這個所有的地方都控制起來,所有的家裡的窗戶都不能開,很明顯。而且中共對這個最高級別的這種安保啊,這個確實是這個你能看出端倪,他如果要是真身的話,他這個絕對不會這麼掉以輕心的。

當時我就講一個歷史上的一個事兒啊,就是聽著就是以前有人講過:在文革的時候,當時這個文革小組的陳伯達,當時他帶著文革小組從北京到這個河北省的一個地方,去所謂這個視察。當時這個公路兩邊就全部清空,老百姓全部不能在田裡面,田裡面你看見的人基本都是這個當時的北京軍區在河北省的那些軍隊的這些便衣的,這個就是這個叫什麼戰士或者官兵,穿成便服,當時他們凍得不得了,但沒有辦法,必須等這個車過去之後多長時間,然後他們才能撤下來。所以當時就是這麼一個,這麼一個這種這種保護機制,沒有辦法,當時它就是這種集權。所以我們可見它的一貫的做法。

但是如果你要是覺得這個安保有了問題,或者說就是它整個的這種級別啊或者跡像不對的話,明眼的人一看就能看出來其中的端倪,這是肯定的,所以呢,我們覺得這背後肯定有很多事情這個他不敢向大家來說,但是咱們呢,一個有內部的這個情報啊有各種咱們看到的這種信息呢,可以看到這一切的不正常的現象。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5:32)

好,這個帽子,你看中共的這個帽子就跟當時那個是哪裡,東北一個首富不是上刑的時候啊,就是這裡有個圍巾圍著嘛,圍巾圍著在這裡頭不是其實就有一個什麼割喉的一個東西,不能讓他隨便…..。( 唐博士:袁氏三兄弟 )對,袁氏三兄弟。中共的這個獨特的東西它絕對有,就跟那個王岐山那個尿袋子是不是褲子,一看就看得出來,就這裡頭就有問題,有原因,否則沒必要畫蛇添足,知道吧,是不是,你沒必要畫蛇添足。這裡頭啊,這個帽子說不定裡面有啥東西啊,它還是綠的,綠帽子,是不是啊?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這個唐博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點贊啊,一定要點贊,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