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2早間(路安墨談):蓬佩澳推特正式發布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新戰場即將形成!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Apple文渺、天使在人間、愛麗絲Alice、文渺、蓉兒(文蓉) 、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1/22/2021 路德時評(路安墨談):蓬佩澳推特正式發布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新戰場即將形成!習近平中南海聲音“鐘聲”發文批蓬佩澳班農,中共將會對被中共制裁人員痛下哪些招報復?

 

摘要

  1. 蓬佩澳發推:1384天,表示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離任前1月19號發布的中共以及中國政府“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是他的一個大旗。
  2. 美國總統的平穩交接展示了遵守美國的規則,一切有章可循。
  3. 失敗了總結經驗,放下過去往前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滅共的標杆前行。
  4. 精英民意要兩邊平衡,只關註一頭會失敗。
  5. 話語權很重要,沒有話語權自己建新聞媒體,讓世界聽見自己的聲音,看清中共的惡。
  6. 新戰場即將形成,有民意,還要有精英的支持。
  7. 習近平中南海聲音“鐘聲”發文批蓬佩澳班農,中共將會對被中共制裁人員下招報復。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1月22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啊。我們現在還依然處於這個就是後大選啊,這個游刃有餘的時代啊階段啊,這個應該叫階段啊。這個階段呢,很多事情的這個發生啊,都和還依然和大選有關係。首先我們來看啊蓬佩奧,國務卿蓬佩發布了2024年正式發布了推特,在推特發布了2014年總統大選的倒計時。這個啊,這裡面意味深遠,我們待會給大家分析一下啊,這個時候發出,到底是這個蓬佩奧傳遞一個什麼樣的重要信息啊?這是一個方面。

第2個方面我們來看看,中共的啊這個今天還是大量的發動媒體的宣傳機器,對這個28名中共現在揚言揚言要製裁的28名,蓬佩奧、班農等,這個依然在寫文來批駁。但是我們要重點來談談,就是中共可能會對這些人員進行什麼樣的一個報復,最終會導致啊什麼樣的一個情況出現。

好的,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安紅。

安紅(00:01:41)

路德好,墨博士好,大家好。

第1條消息,來自我們澳大利亞,就是澳大利亞繼阿聯酋航空公司停飛了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班的全部航班之後呢,做了這麼一個決定,宣布這個決定之前呢,澳洲的這個呢,它是將這個國際商業航班的上限人數往下降了50%,也是考量到疫情緊迫和這個被感染的這麼一個緊迫形勢,那麼呢,這是澳洲目前的一個措施。

當然好消息就是說呢,嗯,像我們新州應該是最近的5個星期以來,5週以來還沒有一個個案,只有一個個案感染。這是第二條。

第3條呢是,這個歐州議會通過了議案,敦促歐盟各國製裁9名中港官員。報一下名字啊,大家可能耳熟能詳啊,他們分別是特首呢那個林鄭么蛾子,分別是這個,稍等,找一下,包括鄧炳強,盧偉聰,還有這個目前的這個國務院駐香港辦事處的這個官員。嗯,不好意思,我突然把那個給點掉了,稍等啊。所以呢,我們看到了就是說,在這個美國大選形勢之後,但是在中共被寫入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之後,其實歐盟呢也是有動議,也是要這個開始抵制的。那如果是我待會找到了,那個節目中再補充。其他一切熱點,我們節目裡聊。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3:1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20)

嗯,好的,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好。

這兩天是後議那個這個大選期待,但是這裡面開始出現了新的,就是也不說是新的,繼續出現了一個在疫苗上博弈的高潮。

首先就是印度開始要開展的疫苗外交來對抗中共,但是印度的最大的這個疫苗工廠前兩天是前天失火,也就是損失大,但是印度仍然宣布他會馬上投入疫苗,同時向鄰國開始供貨。但是這裡面疫苗實際上現在是世界各個集團用來作為政治和經濟目的的一個最好的一個武器,所以說各個國家都不會放棄。比如說,輝瑞疫苗現在因為在歐洲的設備升級減半,引發了這個歐盟各國的不滿。也就可以看到,現在疫苗已經不光是這個醫療產品,實際是一個很強的政治施壓和宣傳的產品。很多國家為了獲得盡快獲得疫苗,不得不做出很多的妥協。

而且中共呢,也在推銷自己的疫苗。例如說在國內又開始擴大了這個核酸檢測,光首都大興區,今天就完成了150萬人的核酸檢測,實際上這實際上是在大肆推廣它的疫苗。據稱中共已經完成了2000萬人的疫苗注射,而且各個特別是亞非拉各個國家已經陸續收到中共國的疫苗。也就是說在利益面前,其實中共和他的勾兌那些黑手實際上已經開始產生了衝突。好的路德。

路德(00:05:05)

好。我們這來看啊,這個蓬佩奧昨天在推特上啊,推特上發推,他自己個人的私人推特,你看1384天,這就是2024年11月大選的倒計時的日子。這實際上就正式宣布,其實蓬佩奧,前國務卿啊要正式將要競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這裡面我們看看,福克斯他們啊怎麼評論的啊?那之前我們都知道這蓬佩奧在這個國務卿之前是中央情報局局長,這是川普總統任命下的。現在是2024年在共和黨潛在的10多位總統候選人之一啊。這有可能啊,機會很大的。所以說啊這個蓬佩奧他的這個正式宣布,其實就相當於列了一個大的旗桿。這杆子列出來,就是接下來肯定是一系列的運作啊,因為你要籌建競選團隊;然後接下來資金,你得有錢啊,你得有資金啊,你有資金你才有團隊,得有人支持。所以大家看這個,並且你得有自己的政治主張。但是他在離任之前的最重要的發的那個,就是他應該是他最重要的政治主張。大家知道這個川普總統啊的這個在任的時候,他的政策是得到大多數人擁護的,是不是?這是他一個最重要的,這也是咱們一直支持川普總統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實際上蓬佩奧在這個基礎上,往前更走了一步。等於說啊,這個川普總統有的時候猶猶豫豫不想不敢做決定的時候,他啪他把它扔出來,直接把中共定義成這個跨國犯罪和這個反人類啊,不,就是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兩個東西。大家知道,你看去看看2016年的總統大選,川普總統抨擊這個希拉里克林頓,就說你在任上你在國務卿任上怎麼怎麼做的不好,怎麼怎麼做得不好。對吧?然後呢,互相推諉啊這個勁,就是辯論的時候都會啊提到你在任上的時候,你的行為怎麼樣。那蓬佩奧毫無疑問,肯定主打的就是滅共牌,這是肯定的啊這4年。就是接下來2024的總統大選。所以這個這個未來,大家在2014年的時候就2023年到2023 2024,很多事情他都會一系列的啊…..。因為他參與了,相當於是老中醫了,很多事情他就有經驗,知道真正的民意到底在哪裡。

很多人說到底這個這個大選的這些事情,因為美國是尊重憲法的。是不是?憲法是什麼?憲法授予了國會來認定。這些所有的東西都不用再提了。是不是?也是讓最高法院來判決,最高法院也不願意接,那你就不能說啊,我這還是那個,那這就是錯的。明白吧?這就是,你首先要遵守規則遊戲規則。這個規則,這幾十天時間做不到,那說白了那就是認賭服輸,就這麼簡單,就進入到2024。這就是你像不管川普總統還是蓬佩奧,這就是他們的一種遵守遊戲規則的一種心態和一種做法。

但是我們看到很多啊,還是不願意承認,那就是胡扯,還相信什麼Q啊,那些東西都是胡扯的,明白吧?他甚至說裡面還有什麼什麼,不可能的,什麼翻盤可能,絕對不可能。這就是接下來,接下來就是,他們應該就是無論誰都一定要反思:為什麼高法不願意審理這個事情,為什麼國會的人不願意站出來?這是要反思的。你不能說啊,他不支持你,他就是特務或者就是。那絕對是啊絕對是另外一個極端。正是因為這一點,可能他反而不支持。所以說啊蓬佩奧他的這個正式宣布2024這個總統大選,實際上其實就是意味深遠啊,意味深遠啊。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09:57)

這個第一呢日子算得精準,也預計著信心滿滿,畢竟他是年富力強,而且呢在位的時候呢,就是在任的時候這個口碑有加,絕對是讚譽有加。那麼呢希望,因為畢竟美國是每4年一次嘛,這一屆的政績輝煌,但是沒有完成心願;也未可知,未來呢,就是說完全有可能就是成為新一代的這個共和黨的代言人,完全有可能。同時呢,也不太清楚這三年多4年會發生什麼?這裡面呢還有很多的變數。那麼所有這些林林總總的這種情勢,最終都將在未來逐一顯現。我們不去做一些預測,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以蓬佩奧的資質、資歷和他的經驗過往,他應該是一個可以說是當仁不讓的人選。希望能夠一切隨人心願,這第1句話。

第2句話就是說,即便是在曾經有過各種紛爭,然後有過啊按提法這樣這個相對來說它的騷亂前提下,最終美國這個總統交接能夠平緩的進行,而不像我們傳統歷史上學來的,或者是看到的全都是打打殺殺,這個血流成河,甚至呢,可能這個非你即我,直接是兩敗俱傷;沒有這種宮廷般的演繹,完全是按照法律來的。也由衷的感嘆哈,畢竟這個國家它是有法律可依的,有規章可循的。

然後就是所有最終的這個參與的人,沒有說因為對手一定下去以後,是被要被斬殺或者是株連九族殆盡,沒有,起碼目前為止是和平過渡。這一點是我們跟我們的傳統歷史來談的時候,是讓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就是說君子去做有章有法,而不是君子對流氓。對吧?

儘管我們可能說某一個人是政客上的,可能是一個什麼,但是起碼讓我們看到了,讓全世界看到瞭如此平緩交接,真的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那麼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呢,本身既是觀摩也是學習。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2:13)

這個里頭啊,這個我們就可以看到美國啊偉大就偉大在,這些人尊重規則。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的滅共是靠的體系。不是靠啊你這一時半會兒啊這個激動、激情啊。美國,他在二戰或者任何時候,你看他最偉大的就是他的體系。你當希特勒啊納粹再怎麼進攻啊,都快把整個歐洲佔領了,是不是?在日本,當時太平洋戰爭剛剛開始的,美國的都是一直都是被日本吊打的,在海上。是吧?但是最終靠的就是這個體系,就是不管怎麼樣,他最後堅守這個底線,這是最核心的啊。什麼底線?就是我在位,我絕對不會突破最重要的底線,這是很關鍵的。哪怕我對你的這個不承認啊,或者是覺得這裡頭有問題。這就是,大家知道這就是規則。其實我們今天我就更學到了一點,就是我相信這個共和黨這些人他們也學到了一點,什麼一點?那現在規則多了一點,什麼?這是你自己沒考慮到,別人考慮到了。安紅,明白吧?這就是政客,什麼考慮到了。所以我們之前說1877年美國大選,當時就是兩黨,是不是?最後共和黨那個贏了,然後這個副總統讓民主黨人,然後並且…..,這就是兩邊,這就是規則之一。記住這叫規則之一,你千萬不要去啊,這就叫生態規則之一啊。明白嗎?這大家都認可的,這就叫規則。是不是?沼澤地這也是規則。然後這裡頭,既然沼澤地認可你在這裡出老千,那也是規則之一。明白不?那接下來就是你說,你去2024的時候你不做,那是你的事情,但是這個規則你無法推翻,那就叫規則之一。就相當於2002年的這個這個足球賽,你無法推翻這個當時的這個,這個叫什麼這個球是點球還是不是點球,點球的判罰你無法推翻,你就必須得遵守當時主裁判的判決。你不能說啊,我不認,直接把這人全抓起來。這是違反規則的。明白嗎?就是說,所以很多人…. ,這個是更高層次的。只能說,他們認了,認了結果。就是努力過,結果認了。認了結果,接下來,是吧,該怎麼做呢?大家既然都認這結果,那就用這個新的規則來。也可以啊,明白不?所以說,這裡頭,但很多人說這個東西,這就是美國的規則。大家要真的看明白這一點啊,要看明白,這就是美國的規則。所以我們也說了,這個美國的規則,它永遠只是在沼澤地,就是這個生態,它不會擴大到別的地方,就是在華盛頓說白了。華盛頓之前文貴先生也說了你去看那些政客,我覺得今天跟你好,明天跟誰好,這也是他的規則之一。你不能說今天跟你好了,明天不跟你好了,你就把他一槍給崩了,知道不?你不能說你不忠誠於我,你這就叫違反規則。但是別人這才是叫真正的規則,這就是看你能不能撬動這個規則,因為大多數人認了。你別傻乎乎的,啊,聖人。咱們中國人就是追求聖人、君子,不是聖人,君子你就把他給抓了。你覺得你的規則是對,因為他不是聖人,這是你的規則,錯!你不遵守規則,而別人的規則才是真正的規則。是不是?今天跟著,明天跟這個,只要對他的政治利益最大化,這是別人認的規則,你就必須得按他的規則來,而這個規則…..,所有的,大家看明白沒有?這是美國的,這幾十年二戰以後一直都是按這個規則來的。所以有很多事情啊,很多事情,彭培奧,正式宣布2024,意思就是不去做祥林嫂,正式往2024。班農先生在直播,也說了就是2024,川普總統也是2024。這就不再做祥林嫂,那一頁翻篇了,明白吧,就這意思啊。如果你還傻乎乎的還在那裡,相信什麼這個,絕對是…..。我告訴大家啊,這個就是什麼你自己就跟那個…..,因為最終啊,最終滅共,你如果自己不能翻篇,說白了,你自己的藥你就有…..,說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鬱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這是第一。,說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鬱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這是第一。,說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鬱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這是第一。,所有的,大家看明白沒有?這是美國的,這幾十年二戰以後一直都是按這個規則來的。所以有很多事情啊,很多事情,彭培奧,正式宣布2024,意思就是不去做祥林嫂,正式往2024。班農先生在直播,也說了就是2024,川普總統也是2024。這就不再做祥林嫂,那一頁翻篇了,明白吧,就這意思啊。如果你還傻乎乎的還在那裡,相信什麼這個,絕對是…..。我告訴大家啊,這個就是什麼你自己就跟那個…..,因為最終啊,最終滅共,你如果自己不能翻篇,說白了,你自己的藥你就有…..,說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鬱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這是第一。,所有的,大家看明白沒有?這是美國的,這幾十年二戰以後一直都是按這個規則來的。所以有很多事情啊,很多事情,彭培奧,正式宣布2024,意思就是不去做祥林嫂,正式往2024。班農先生在直播,也說了就是2024,川普總統也是2024。這就不再做祥林嫂,那一頁翻篇了,明白吧,就這意思啊。如果你還傻乎乎的還在那裡,相信什麼這個,絕對是…..。我告訴大家啊,這個就是什麼你自己就跟那個…..,因為最終啊,最終滅共,你如果自己不能翻篇,說白了,你自己的藥你就有…..,說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鬱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這是第一。

第二,很多人說啊,這規則…..。你先去在這個規則,你改變不了規則,那你就先拿到再說,拿到了以後你再去改變規則,就這個意思,明白嗎,?就說很多人說這叫流氓規則,但是別人認大多數人認,你在這個遊戲裡頭,你先用這個規則,你先上去再說,上去了以後你再去改變這裡的所有的規則。否則,那告訴你,為什麼咱中國人14億人70年被中共那個?就很多人都是躺在過去,說你怎麼怎麼,就是純粹就是抱怨,純粹就是祥林嫂,真正沒有人往前走,一個個你們付出什麼了?你們,你說這個世界上付出最多的絕對是川普總統,朱利安尼,班農先生,文貴先生,包括咱們都比你們付出的多得多得多,我告訴你知道不?除了身家性命還有各方面,是不是?彭培奧要面臨被中共的這種接下來斬殺各方面,是不是?那接下來彈劾,那所有的人都比你們付出的多,別人都可以放下往前走,所以說直接這些都是很多五毛在這挑撥,就是希望大家啊,活在過去,活在過去啥?活在過去天天扯那個事,你扯那事有啥用?已經翻篇了告訴你,沒意義啦,接下來就是彭培奧,就是定海神針,就是叮囑大家,所有共和黨那個,你得先因為共和黨很多人,很多選民也是缺爹,我告訴你。安紅,明白不?就找到一個新的目標。彭培奧就說別去再扯了,2024,知道吧,大家瞄準這個。這才是接下來的一個新的方向,否則我跟你說個個都是迷茫,還在這裡扯,還幻想著他說什麼,你怎麼可能,知道吧,這是最核心的啊。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0:19:37)

對的,這個就讓我想到就是當年這個美國NBA派出第1支夢之隊參加奧運會的時候,實際上就是逼的,就是在業餘男籃的時候,他已經無法就是實力和能力無法凌駕於歐洲各列強之上的時候,他這個時候就為什麼就用最強的實力,用摧枯拉朽的方式用夢一隊,徹底把這個籃球比賽又變回來了NBA的這個,美國的放回美國之後,這個就是一種超強的實力來改這個規則。當時我曾經說過,就是1972年的時候,俄羅斯,哦,蘇聯,當時的蘇聯,用最後決賽的這個特權改變了這個最終的決賽,讓美國人至今沒有拿到這個對他們來說是金牌的獎牌,也就是說這永遠是一個傷痛。但是他們沒有能力改變最終的結果,那隻有認栽。大家都還記得以前。其實中國有一個很小的故事,雖然是虛構的,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一點意義。就是兩個母親到縣官那裡去爭執,都說是孩子的親生母親。但是沒有證據都無法顯示或者來判定是哪一個的,最後這個縣官用了一招說既然是這樣,把孩子一分為二,你們一人拿一半。這個時候親生母親就被迫的做出了決定,說我不要了,我不是親生我是騙人的,孩子歸那個人。其實這個時候他就是有點像現在,就是說他為了不傷害孩子,為了孩子完整的生命,他願意放棄他自己正義的主張。有時候這是被逼的,但是這個時候是必須的,因為這個時候叫做什麼美國的生命的完整性,大過正義的這個申訴。這個時候,實際上,很多政治上都會出現這種問題。

嗯,這裡這個彭培奧現在是總統候選人為什麼能立這個大旗,我覺得很有意思,你看看這才幾天他就立出了這個大旗。立起這個反共大旗,有一個很重要的意味就是說,這個首先大旗能不能立得住,如果蓬佩奧的反共的旗幟馬上就被拜登排掉,那這個大旗就倒了,更別說2024年大選了,他連這個在政壇混都混不下去了。既然他能放起來,說明美國都有相當部分的力量是支持他立這桿大旗的,也就是說他這杆旗其實有一定的地基和有一定的人幫襯他的。

那現在這個問題就是出現了,還有一個就是2024年至少有三個大任務,民主黨、共和黨的蓬佩奧,還有川普總統的第3黨,也就是說三黨將角逐這個2024總統,那其中的兩個是對中國有這個深仇大恨的,要滅共的。也就是說這兩個人現在虎視眈眈的趴在這個拜登總統這個政府的兩邊就等著拜登出錯,而這時候中共又不停地給這個蓬佩奧送彈藥,我覺得彭培奧現在最開心的事就是中共對他的製裁,這簡直是幫彭培奧增加他的政治資本。這個政治資本真的是中國製造的,什麼誰都給不了,只有中共能給。蓬佩奧估計已經是開心的不得了,希望更多的製裁增加他這個資本,因為這個反共大旗他立得越堅實越大,到2024年的把握和能力越大。同時他立的這個大旗是對現有政府這個反共政策的一個監督和督促,他是在野黨,他的力量隨時等在那裡,也就是說拜登政府任何在反共上的出現的紕漏,都會變成蓬佩奧未來申請總統的契機。所以説這也是起到了對政府的一個監督的作用。好的路德。

路德(00:23:33)

對,是的。這個所以彭培奧啊,他這個這種站出來拉這個大旗啊,這是…..。這麼早,你要是過早的暴露,實際上是不好的,因為很多總統大選,他是等到提前一年或者啥時候才宣佈的,是不是?他是過早的,實際上啊,但這就是其實帶著重要的這個凝聚,共和黨人心的一個最重要的,特別是反共的。因為他出來第二天,21號就宣布。頭一天19號就把那個重要的,對中共說白了,那個東西他發出來,我告訴你這絕對是蓬佩奧國務卿發出來的啊,是國務卿發出來的,你看它不是一個行政命令。我們之前跟大家說過,是彭培奧發出來的,不是川普總統發出的,認不認可,反正他都要發,就這個意思啊,還包括對病毒來源真相實驗室的,這也都是他以國務卿的名義發出來的,這個東西說白了,就是跟中共,我跟你死磕到底,就這個意思,知道吧?看誰磕得過。所以這個因為他已經很清楚,他很清楚,這個中共啊,他身上帶著帶著重要的使命,是就他敢干啊。

你說就幾點麼,我們之前一直說啊,就是你既要能具備準備板磚的這個能力和實力、和決心,但是你還有要敢於扔板磚的決心,你不能把板磚準備了然後最後就跟別人勾兌了,明白不?就是你準備了板磚,啊,很多人很激動,你看他都準備板磚了,要對中國下手了,後來一看,天天期待著一個板磚都沒扔。我要告訴你,板磚這他勾兌掉了。蓬佩奧他那前提其實….. ,我剛才回頭說未來他這三個聲明和國務院國務卿的,絕對告訴大家啊,是為了他最大的一個資本,就是我既然準備板磚,我還把這個板磚讓國務院,下一屆政府推翻不了,這是他厲害的地方。就是我給你做成鐵案,你誰都推翻不了。第一啊,你要知道推翻這個事情,很多人就光天天啊腦子激動,真正的你要看,你得要懂這個流程,你得要詳細地懂流程,彭培奧我可以做到讓你天衣無縫,誰都無法推翻,這裡有很多流程你都要做啊,做到位才可以啊,這是第一啊,你都收集的,收集後我還把它放出來,放出來說白了,這第一就是自己拉大旗啊,就是說白了這個他的政治綱領已經已經宣布了;第2點,跟中共徹底那個;第3點啊,他在這個過程中,他還要學會遵守精英這個華盛頓沼澤的遊戲規則,這是最關鍵的。很多人都不明白這一點。這啥呢?就你既要滅共,你要具備準備板磚能力,你還得要照顧所有的你的這些人,就是議員們,老議員們,就是你別回頭,你就你最牛,就你最牛逼,你民意最大,你所有的人我都不看,我上來我就把你所有人都滅掉,那誰會支持你?別人說白了,全部聯合,都要把你滅了。這是彭培奧實際上他要看住的,真正這3點啊是很關鍵的。實際上,大家沒看到這幾十天努力,努力完以後你有一點欠缺你都不行。本來以為說啊,你只要有名義,你就可以不看精英,實際上在美國的遊戲規則不這樣,你有名義你還得要看精英,你還得要看這些華盛頓的這些所有的政客。知道吧?他們一個個給你否了,你就永遠翻不了身,這是關鍵點。如果說只看民意,不看政客,那我告訴你,那是一個什麼結局,那就是希特勒的結局。希特勒就是我有名義,日本天皇不也這樣嗎?天皇在位時候,底下首相換,這個換那個換,是不是最終走向了軍國主義?美國是擔心的這個,我告訴大家啊。所以這個平衡地說,既不能被精英綁架,又不能被民意綁架,中間這個平衡點要把握好,誰才是最後的贏家啊。這個安紅。

安紅(00:28:53)

可能我們傳統習慣上還分這個規則,還有對和錯。但真正的在某種情況下,這個規則沒有對和錯,就說一旦他能呈現,比如說大家可能還糾結那造假什麼什麼的,但是真正連川普總統,川普總統上台之初也有妥協,也有談判,也有協議,對吧,否則不一定能成為2016年的總統,但他在任4年絕對這是做出了,他應該做的,他盡力了。但是他本人如果不願意把那些收集好的金磚,銀磚,銅磚扔出去的話,那些板磚扔出去的話,那有他的選擇。我們也一再被文貴先生告知,我們不染指美國的政治,我們也沒有權利去指點說川普總統應該這樣,應該那樣,我們畢竟不是川普總統本人。那如果反過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讓您自己這麼做的話,您是否願意,對不對?所以當我們翹著腳,拿著手指頭指點別人的時候,我們應該好好想想我們做了什麼。

那麼我個人認為就是有一部分美國人民依舊不明白,但是他們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不遠的將來一定會回過味來。就是說真正在左媒上,真正在白左裡,在他們看到所謂的精英大V操控下,真正美國變成了一種什麼樣的美國,他們的體會要遠遠比我們深。就像我們好心好意給他們提供了很多的資訊,情報, 各種信息,但是最終決定美國人命運的請大家一定記住,不是我們,是美國人民。所以美國人民一旦覺醒之後。美國人民願意改變,他們會用手中的選票再一次進行選擇。永遠在這一點上, 美國的這點強過於中共國。因為中共國畢竟是71年裡,被一個黨專制獨裁已經這麼久了。而且民眾已經順應時勢,習以為常,認為生來就應該如此。那大家從這場革命中有否看到所謂這個共產黨嘴裡,他們說的那些西方政治制度到底好壞在哪裡。就是說如果我們能從中汲取哪怕些微的教訓, 我們自己也會增益漲智。

 第二呢,我也為彭培奧先生這麼一個舉動感到很鼓舞啊,因為畢竟他直接就把他的目標提出來了。每個人都有使命,但是每個人未必能夠在使命降臨的時候能夠真正完成和發揮運用好他的使命,那起碼目前為止彭培奧先生無可厚非。好,謝謝路德。

路德(00:31:25)

再说一遍, 美国的法治, 这就叫美国的法治。在美国法庭上,之前的那个辛普森杀妻案,刑事最终判决,他就是无罪释放。因为民事是多数决定少数,刑事是什么?12票必须得百分之百,差一票都不行。所以民事官司最终辛普森还是存在啊,最终要赔偿。他花了一个多亿美金把这个事搞定。 你接下来你说要把这法庭炸了,你说你们这帮陪审团全部给你杀了,你们这帮人啊,就允许这个辛普森造假。这是你的问题,这是中共的思维,绝对中共思维,就你自己的判断作为法治的标准,那你上台跟那个王法没什么区别。

美国就是这样,我之前跟大家说的很清楚,我们之前做节目说过,没有真正的什么,这核心就看你, 这个规则里头你是不是真。你都规则里头,因为各持各的理啊,那拜登的支持者还说川普总统这里造假的,那你说怎么办? 那么这不是社会全都打起来了? 所以最终靠你的规则。我们之前是全力以赴去做事。但规则已经结束了,就文贵先生说, 接下来就总结经验教训。

总结第1, 发现咱们媒体没有,社交媒体啥都没有。 投钱, 要开始搞社交媒体。话语权你必须得有, 第一,你得把你的声音发出来。文贵先生在2017年就跟班农,就跟川普他们说了,你们的推特迟早被封。 他不信, 走到最关键的时刻,信了。这就是你之前没准备好,这就是为什么彭培奥今天就开始要宣布了。这些都是要准备。 你把你所有的身家性命放在别人那里,别人随时就给你封了,你的声音传不出去。是不是?这是第1点。 说你是假的,就是你假的,推特说你是造谣,明白吗?这就是规则。你不能说别人那个,你就把别人推特给炸了,拿枪逼着他把我的推特解封。这是你违反规则。很多人都是这种心理啊,这是第1点。

第2點我們總結完,你第1點沒有,那就搞,花時間去搞,去把它做起來,這是你真正叫行動。文貴先生就說的,你不能又在這裡幻想,然後最後自暴自棄。第一時間是你改變不了規則,我告訴你,那你應該想著怎麼去改變,而不是在這抱怨這規則不行,就跟打球一樣,別人就是個子比你高,投的比你多,進的絕對得分比你高,你不能怪,你看你個子高,你找一個個子和我一樣的來打,這是你有問題, 不能怪別人有問題。你別說別人個子高, 或者別人找的全是一幫外援。以前我們經常打籃球賽, 規則裡沒說不能找外援, 別人就找外援, 找外面找職業的,退役的來給你打。你不能說:“你全找職業退役的”。別人花了錢,別人提前準備了。就像我們那天說的,這個投標裡頭, 別人說白了招就比你多啊,明白嗎?就這個意思,這是第一。第二,我們總結那就是: 為什麼你這裡頭在幾十天之內沒有人替你申冤,這是你的問題,你不要怪別人。要么你這裡頭證據準備的不充分;要么就是你得罪人太多,反正別人就不願意替你站出來。反正最終你接下來一步你就必須得考慮好。大法官的投票,6比3都判你輸,有三個都是川普總統自己任命的。為什麼?這個必須得反思。難道別人個個都是…..?那你為什麼不能喚醒別人在那投票那一下的人性,所以這裡頭是有問題的啊,這是要反思的。這是第2點。

那接下來, 再出現戰場到這種膠著的時候,你彭培奧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做到翻這個盤?那別人,老布什當時就做到了,小布什讓大法官跟著他站隊,敢跟他站隊。這所有的人回頭都幫了你,最後個個都被打成了特務,那谁愿意幫你啊,安紅你說是不是?這是最簡單的道理。

第3點就是。最重要的就是敢不敢干,這是很關鍵的。做滅共這個事,他不是一個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天天發發推,中共就滅了。說白了,中共是流氓,他敢干,你得比他還敢干,你才可以贏得了他,否則,你絕對贏不了他。其實很多方面其實就是,到最後你不敢,你這個也不敢扔,那個也不敢仍,那彭培奧他就敢扔,他就敢干。因為你敢扔的那一下,實際上說白了,這裡頭一個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因為你扔出去,別人一定會對你反擊,接下來我們就講中共,你看現在還在抨擊彭培奧他們。就是要搞他們的。接下來可能說白了啊,各個方面肯定要搞死你。你敢不敢站出來,就像文貴先生敢不敢站出來。之前站出來,這是最關鍵的。讓安紅站出來。很多人說一到露臉的時候,怕得,哎呀! 包括咱們現在很多發推的,留言的,只敢留言,你敢站出來嗎?你敢站出來說我捐了多少錢滅共?很多人說“千萬別提我名字啊。提我名字給你打賞了,你給我說出來,萬一中共就會把我怎麼怎麼,我這北京的房子沒收了。”, 你說這一幫人都是這種…..。你敢不敢干?你真正能不能做到無我,這是最核心的,是不是?都到了,說白了,擠到懸崖邊了,用各種方式,你還不敢反擊,那就沒辦法。最終政治是講輸贏,不講別的,告訴大家啊。這個, 墨博士

墨博士(00:39:09)

這裡面中共我相信他一定會反擊,特別是以習現在的狀態的話,他基本上認為是一個勝利者的姿態,他作為勝利者的話一定要做什麼,要分這個蛋糕了。但是這個時候好像美國那邊給他的信號並不是很明確,我覺得中共實際上最近的招式,一個是打擊彭培奧,另外一個就是很多媒體也是看到,認為他是給現任的拜登政府進行一個叫做宣告或者一個警示,就是說我們是一起的,你不能這叫什麼過河拆橋。他也怕過河拆橋,但是現在的問題是,美國經過這一場以後,回到這個新的政府底下,整個滅共的聲勢基本上無法逆轉了。

還有一點就是說路德先生說的很對,就是說這個期間我們還是發現了一點,就是說美國人對中共包括川普總統到最後對中共的這個手段和惡,仍然是認識的不夠清楚,包括現在很多美國議員啊,很多律師, 各方面,還是對中國的這個下作的手段沒有體會到,真正能對

中共體會到的其實還是少數人,只有像班農,朱利安尼和彭培奧這些能體會到, 還有納瓦羅。但是他們在美國的這個數量還是太少,這說明什麼?說明我們對中共惡的宣傳仍然受到了這個主流媒體的壓制和打壓,我們還是無法擴大到更大的局面。如果這個,甚至比如說像文貴先生說的擴大10倍,議員裡面有百分之,不用多,20%的人認識到中國的惡,川普總統下面的官員有百分之二十或三分之一認識到中共的惡, 現在的局面都會不一樣。

那現在的問題就是說能不能讓拜登政府下面這些官員這些議員開始認清中共的惡,跟中共合作其實都沒有好下場。這個時候我覺得形勢會有大的逆轉。好的,路德。

路德(00:41:15)

對。首先,有一個網友說“只要不做夢就是一大進步”,確實是。這是第1點。

第2點。很多人說咱們之前說百分之一千。我告訴大家,這就是我們的一個表態,在那個時候,我們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一種,是你們所有在這屏幕前的每一個人。我們也可以說,啊,這個有可能中立的角度講,啊,這個有可能那也可能。在那個時候我們就是全力以赴的支持,明白嗎?告訴大家,一個把咱們的聲譽,所有的東西壓在那裡,讓大家知道,全力以赴去支持。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爆料革命,文貴先生也是一樣,這是我們做事的一貫的標準。不會說跟你那時候我們就三心兩意,支持就全力以赴,我的推特陣亡了20多萬粉絲,當時拜登硬槃門呢,一點事都沒有,就把砲彈全扔下去,這叫終極之戰。現在,大家要做的是不要再去做夢,核心的是繼續往前走,整合隊形, 聚在一起,只要有咱們的戰友,有咱們所有的戰友,這就是咱們的力量,任何人都不能小視咱們的這種力量。咱們之前就在終極之戰上,可能中共現在得意了,但是那是中共的終極之戰,沒說是咱們的終極之戰,因為對中共來說那個戰我們贏了,他就輸定了,對咱們來說中共贏了不是咱們的終極之戰,我們還照樣過得好好的。為什麼?因為我們還有無數個對中共來說都是終極之戰,告訴大家。

現在我們就是要開闢新的戰場,大選這個戰場已經結束了,大家不要在這裡那個…..。開闢新的戰場,新的戰場,新的投入,我們就投入人、物、力、資金所有的,在新的戰場裡頭,我們繼續跟中共幹,就算那個再輸了,沒事,因為還有後來的戰鬥因為中共輸不起,他只要一次輸了,它就結束了,咱們只要贏一次就夠了。明白嗎?這就是告訴大家,放棄啊,別去做夢,往前看,集結隊伍凝聚在一起,繼續往前,開闢新戰場,我們已經在策劃開闢新的戰場,不管誰做總統,這個戰場是我們說了算,明白嗎?這最後就是他們來站隊而已,因為這個世界是誰,全世界都是中國是這個舞台的最核心的一個利益點,不管這個中國是中共國,還是新中國聯邦。告訴大家,這個戰場最終就是,你只要開闢了,最終就是互相誰站隊而已,而民主黨到底跟我們站隊還是跟他們站隊,那就是我們總結之前的教訓,明白了,要有民意;我們還得要把所有的華盛頓的利益都照顧到位,這是第2點,我們不僅得有民意,我們還得有我們的社交媒體,這些東西這都是要做的,所以這是新的戰場,我們就會即將開闢。這所有的,你說吧,從2017年哪個戰場不是咱們開闢的,不管貿易戰,還是後來這個病毒真相,還是之前的一系列的脫鉤,所有的這些話題,中共都捲進來跟著咱們一起來為伍被我們牽著鼻子走啊。脫鉤,他們就想方設法遊說,這不就叫戰場嗎?通過這些一個個小戰場最終咱們就形成了不斷的….. 。畢竟咱們說實話,文貴先生以前也不是搞政治的,咱們都不是政客,說白了咱們是業餘選手,明白不?別人是專業選手在NBA賽場上,但是我們只要贏一次就行了,他一次輸不起因為他是專業選手,他有他的傲慢,就我們輸很正常,川普總統也是業餘選手,他之前幹過政治嗎?沒幹過。班農先生也沒幹過很正常。但是咱們只要贏一次就行,因為在這裡現在我明白了原來哦現在,不是說你真正掌握事實你就可以在這個規則裡頭你能贏,我說的是這個概念。但是你現在又不可能說直接把這個規則給炸了,我跟你耍我不干了我們這個,那這就是中共希望的,是不是?那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在這裡頭,那行,你能找外援我也找外援,我打個比方打球的時候,你不能說怪別人找的外援啊不遵守規則,那規則沒說不能找外援,那你找到這個CBA的這個外援,我找NBA外援,把NBA搞過來不就得了嗎?那不就贏了嘛。所以說你很多核心的就是我們考慮的不周全,沒想到對方的底線邪惡、還這麼低,比咱們考慮的至少比川普他們考慮的還低,知道不?蓬佩奧他就知道了,蓬佩奧是絕對他是敢干的。他也知道這個華盛頓的規則的。所以你能,你考慮的不如他低,你老是往high的方面去搞,文貴先生那時候早就說過,往那個高的那個地方考慮啊都覺得對方是君子,然後實際上別人插刀子,那你就必定是輸家,政治上你只有輸贏,沒什麼說對錯我告訴大家啊。說白了這個咱們如果說現在拜登對中共是最大的挑戰,安紅,我告訴大家啊,很多人還沒看明白這一點。第一拜登當總統,拜登的屬性和川普是不一樣的,拜登是各方的背後利益推出來的,他不是川普總統,川普總統是自己可以決定,他可以不聽任何人的,這是川普總統最大的好處,就是他不可以被中共左右,但是也是他最大​​的,他不敢到最後關鍵時刻不認那東西,知道吧?不?蓬佩奧他就知道了,蓬佩奧是絕對他是敢干的。他也知道這個華盛頓的規則的。所以你能,你考慮的不如他低,你老是往high的方面去搞,文貴先生那時候早就說過,往那個高的那個地方考慮啊都覺得對方是君子,然後實際上別人插刀子,那你就必定是輸家,政治上你只有輸贏,沒什麼說對錯我告訴大家啊。說白了這個咱們如果說現在拜登對中共是最大的挑戰,安紅,我告訴大家啊,很多人還沒看明白這一點。第一拜登當總統,拜登的屬性和川普是不一樣的,拜登是各方的背後利益推出來的,他不是川普總統,川普總統是自己可以決定,他可以不聽任何人的,這是川普總統最大的好處,就是他不可以被中共左右,但是也是他最大​​的,他不敢到最後關鍵時刻不認那東西,知道吧?不?蓬佩奧他就知道了,蓬佩奧是絕對他是敢干的。他也知道這個華盛頓的規則的。所以你能,你考慮的不如他低,你老是往high的方面去搞,文貴先生那時候早就說過,往那個高的那個地方考慮啊都覺得對方是君子,然後實際上別人插刀子,那你就必定是輸家,政治上你只有輸贏,沒什麼說對錯我告訴大家啊。說白了這個咱們如果說現在拜登對中共是最大的挑戰,安紅,我告訴大家啊,很多人還沒看明白這一點。第一拜登當總統,拜登的屬性和川普是不一樣的,拜登是各方的背後利益推出來的,他不是川普總統,川普總統是自己可以決定,他可以不聽任何人的,這是川普總統最大的好處,就是他不可以被中共左右,但是也是他最大​​的,他不敢到最後關鍵時刻不認那東西,知道吧?

所以很多事情它是兩面去看,你要很明白一點。那拜登的屬性,那在這4年咱們說了已經集結了大量的滅共的各種利益集團、利益團體,這些東西拜登都要看,這是第一。第二參眾兩院現在誰控制?民主黨控制。加上拜登,拜登那絕對是敢干的人啊,絕對敢干的人啊,就是他和川普總統一個最大的區別就是川普總統到最後他心太軟,拜登的心絕對的硬。比如他搞錢他絕對我撈得比你又隱秘,但是反過來就像黑社會老大我要滅你他絕對的比川普總統滅得更加干脆,核心就是他到底是站在哪一邊?他站在哪一邊他是後背後的利益決定的。

現在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你們大家看明白沒有?這是對中共最終最不利,接下來才是中共的終極之戰。為什麼?參眾兩院民主黨和共和黨建制派完全站在一起,這是對中共最大的…..。就是等於說參眾兩院兩邊一支持、一起上,你中共就結束了。明白不,安紅?之前我告訴大家,之前4年川普怎麼撐頭去滅共最終在共和黨內部的建制派反他,民主黨100%反他,就是川普說哪怕說,誰誰多好啊,就川普贊同的100 %對方反對,他到這個地步這是一個很分裂的一個地步,這個實際上很不利的,我告訴大家啊,就是按下那一個是很不利,但是之前是有利的,因為他完全不聽華盛頓的這個沼澤地,他準備板磚絕對是有利的,準備板磚,但是他最後按得時候實際上他就會被很多牽制。現在拜登我昨天晚上做節目,你看我們這幾天節目一直是告訴大家拜登的屬性現在沒定。

我告訴大家啊,你只是表面上看,拜登厲害就厲害在這裡,他真正他的屬性他是藏著的,他不急於很多事情表態,明白吧?川普總統就是他急於表態啊,這是區別。他背後會不會捅中共的刀子,滅習近平?完全有可能。這個就看咱們怎麼行動,怎麼動,這就叫戰場,這叫新戰場。很多人說啊,文貴先生說這個,你如果不去搭理拜登政府,那你就真正中了中共的計。我告訴大家知道吧,那你就是真正的這4年裡正兒八經你就把拜登推給中共了,和中共捆綁在一起了。明白嗎?所以現在啊,這裡頭核心的你中中共計,你就是正兒八經啊…..。所以很多5毛又開始,之前有很多賬戶天天都砸川普的,啊,你們又和拜登我不跟你了。一看都是五毛賬戶,知道不?這才是真正的。

這兩年啊就是中期選舉之前,這兩年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就是按下,就是川普總統心軟捨不得扔的那東西可以讓他們扔出來,這是因為他有,我剛說全部的、基本上全部都是民主黨佔據;核心的這幫人又是看背後利益的,只要背後的利益集團他覺得那個,說白了拜登又不是像川普總統都是聽民意的,他不需要民意,他是聽利益集團的。所以說這裡頭更好撬動,對咱們來說,這個墨博士明白嗎?你覺得呢?

墨博士(00:52:40)

哦。覺得這個比喻就很好,就相當於說是現在手里大家都捏著一把中共的這個匕首可以插到中共的心臟,但是川普總統掂了掂匕首,然後看了看中共,手裡的這個拳又把這個匕首放下來了;但是如果拜登總統拿到這個匕首呢,他會看一看然後看看中共,想了想然後偷偷的把匕首肯定是藏在後面了,因為什麼?得到這個匕首對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政治資本,用和不用都是一個對中共最大的核武器。但是這個就出現了一個問題,中共想把這個核武器和匕首要回來,但是拜登一定不會給,他既然拿到手了,他一定是作為一個最終的籌碼會放起來。

還有一點就是說現在中共在那邊給美國施壓,其實我覺得併不會產生一個好的印象,就像什麼,正在美國是鐵板一塊,可以。鐵板一塊,你可能勾兌起來更方便,只要買一方可能兩方都同意,但是問題是如果兩方之間都開始有一個對中國不利的局面的時候,你很難去找到之間的平衡點。因為以前你可以買民主黨來牽制共和黨,現在可以買共和黨牽制民主黨,突然發現兩個是一個,你沒法買的時候,中國以前最常玩的一招就是買兩邊打平衡這個戰術就會失效。就是以前中共玩的時候,看歷史書很多就是為什麼國民黨那時一直佔優勢都是打不倒中共,就是中共玩一個什麼中央軍跟地方軍的這個特點,中央軍來了,我買通地方軍就跑了,地方軍要打我了,跟中央軍搞好關係從中央軍那跑了,就是這種地方軍和中央軍夾縫裡面,中共生存得是最好的,也是他最習慣做的這個東西。現在這個加分越來越少,也就是說中國在美國的生存空間其實我覺得會越來越小,路德先生說的這個我完全同意,好的。

路德(00:54:46)

是的,還有一點啊,如果在這一個事件,這個大選的事情上,咱們體現出耍無賴啊,天天那個,誰還會支持咱們?你不尊重規則誰還會尊重新中國聯邦,誰還會搭理咱們爆料革命?規則是美國現在已經是合法的,明白嗎?這就是你要尊重規則。因為最終別人也不希望中國回頭上去一個比共產黨還不尊重規則的,明白不,安紅?這就叫規則,知道嗎?記住這一點啊。這也是給所有人上一課,上了一個重要的一課。這就是美國不能光想著民意,記住,因為人類歷史上多少因為民意而最終走向災難的,多得去了。所以這是一個平衡術,美國偉大就偉大在這個平衡上。咱們要冷靜地啊,重新集結,用最好的方式,用美國的規則來滅中共。並且你還要展現給這些所有的美國的這些背後的力量、各種力量,我們比中共還遵守規則,是不是?所以說這是最核心的。最終大家需要的是什麼?不是一個改朝換代,而是中國真正的有規則、有法治,法治就是規則,有法治,最終自由、人權、民主等美國價值觀的真正的得到落地生根,發芽,最終長出一個大樹,而不是只是一陣風吹過去只是變成了口號,最終又成了邪惡的一個種子。這很多人說過啊,所有的這種邪惡它一定邪惡之所以邪惡,它絕對包裝的是一種很高大上的、很正義的這種外包裝出來的。但是你做事的時候你看怎麼做,這是最關鍵的。就是我們首先文貴先生包括咱們爆料革命最重要的,我們第一1月20號之前,咱們體現了什麼?我們的忠誠,跟任何的團體,這就是要你不能說要腳踏兩隻船,剛開始;第二1月20號之後你美國都認了,那這你就要遵守規則,這就是你得要遵守法律,你不能說啊,我說你不是所以我們就開始亂來,你是胡扯麼,這是第2點;第3點任何的事情你既能知道這黑暗是什麼,但是你內心要充滿光明,你別光知道白天你從來沒去過黑暗那是一種脆弱,你那是一種幼稚,就是做夢,天天活在夢裡頭你得要知道,就徹底讓大家知道啊,你得醒過來,那川普總統絕對也醒包括有很多啊….. 。醒過來什麼?原來這所有的別人,你不能怪別人偷走大選,你只能說你準備的不如別人高,你的技術、你的水平不如別人高,你只能從這個角度去考慮,那才是正常的一個角度。之前實際上啊,記不記得我們在11月1號的時候我直播,我在華盛我當時就說了,其實他們早就已經得到了情報,知道吧?他們要怎麼幹怎麼幹?當時情報是什麼呢?說他們會反擊,通過訴訟的方式,就是說如果這個選票川普總統領先的話,贏的話,他們會準備500個律師,我所有的、我的節目都是大家可以去看,準備500律師訴訟最後到最高法,然後翻盤,然後到國會翻盤,這是別人準備的路。後來他們等於說什麼呢?就是他們商量決定,覺得那樣的話他們機會不大,最後這個因為,他們屬於進攻,這邊防守麼,是比較難,他們就說乾脆是這邊進攻那邊防守,先把位置讓給別人。但是最終你進攻你沒攻進去,就不能怪別人防守厲害,而是你進攻的水平不行,說白了幾十天你沒有做到,那隻能認呀。攻城戰,歷史上你不能怪別人。這個蒙古鐵騎啊,把你這個城攻了,攻了以後屠城你不能怪,你哭哭啼啼說你這個不遵守規則,你怎麼怎麼那個,你輸了你就輸了,明白?你這個城就被別人滅了,幾百年以後誰還記得你這個城有沒有被滅這個事情,有沒有人譴責人權這個問題?沒有,別人都是歌頌當時蒙古鐵騎啊,把全世界是不是佔領了多少。歌頌的是這個,是不是?包括清軍入關,之所以很多東西,這些東西啊,這就是啊,你這個城守不住,守不住,那就是要么你或者你攻不進,你只能怪自己水平不行,或者是你各方面都考慮到位,別人城牆建的比你硬,你這個攻城利器不行,你下一次就準備更強的攻城利器就行了。你不能怪別人得把城墻給我搞低一點啊,是不是?同時你這個城牆,如果你是守城的被別人攻破了,你不能怪別人那個。就這些讓很多人茅塞頓開,這就是接下來什麽,就是你的實力。對我們每個個體來說,就這樣,12要多少年,可以說,接近1000年之前,蒙古鐵騎橫掃整個歐亞大陸的時候,這裡頭你去,就每一個生命啊,咱們現在看絕對是生命,是不是?但是你具體自己在個體的時候,你沒有資格去抱怨了,因為你的命 已經沒了,你只能在他還沒來到之前, 你先提前準備好,你把你的城建得更堅固,你訓練得比別人更厲害。蒙古有啥的時候,蒙古耍無賴,你比他更無賴,你從背後包抄,然後挑撥離間,讓蒙古自己分崩離析,讓自己自相殘殺。你如果沒這本事,你去抱怨,沒用,我告訴大家,知道吧,你只有被屠城的命,懂嗎?就是這個意思。安紅。

安紅(1:02:20)

我再補充一點點。就是比如說舉個例子啊,正好路德先生談到這個了,這個要知道元朝我們真正在中國歷史上或者是這個傳統歷史上學的就是他曾經橫跨亞歐大陸,他曾經攻到當時的歐洲,他曾經差一點就如何如何,我們很少能夠從中共告訴我們的歷史裡,學到了元朝的慘無人道,學到了元朝,清朝實際上是中華民族被割裂了,被亡了,國家都已經亡了,亡給了給異族,很少我們學到這一點,在今天希望大家能夠醒一醒。

第2呢週幽王褒姒烽火戲諸侯,結果周朝滅亡的時候,他們把這個紅顏禍水的名字放到這個地方。那是褒姒誤工,你怎麼不說周幽王昏庸無道,對不對?包括這個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吳三桂領著清軍進兵,我們覺得歷史就是說因為是陳媛媛誤了國,吳三桂為了這個愛紅妝,最後把國家拱手送給清軍入關,送給清朝。你怎麼不說你自己這個,你自己這個明朝沒有乾什麼好事,最後才把國家給扔出去了,對不對啊?所以真正要看清楚。那我們學的歷史裏其實說白了都是倒我們的腦漿子,讓我們處於混沌狀態。我個人到現在,我就依舊相信,其實川普總統一直還有機會,只是看他作為不作為,他不作為的話那就是蓋棺定論,一切都已經成為既往。但如果他願意的話,他依舊可以捲土重來,未可知。

這第三句話想說的是什麼呢?這個想想像極了當時這個張琴啊、恆隆敗和這個先秦的故事,那最終秦統一滅六囯,統一這個以後度量衡以後大統一之後,那最終秦為什麼還要亡了呢?那一旦他那麽強勢的話,亡秦在楚,三戶就可以滅了他,為什麼?所以這裡面呢,如果我們一味強調哈川普總統啊,守規矩,有責任,有道德,愛人民,在他的任上為美國人,為美國做出了極大的貢獻,恐怕真要等川普總統下屬一段時間之後,拜登等上台有一些不作爲或者做得很差的時候,美國人民才能真正體會到他們曾經擁有一個什麼樣的總統。而且這個這種體會可能短時間還看不到,未來的若干年才能看到,如果拜登總統,拜登這個政府是繼續跟中共沆瀣一氣。

那當然了,好在那索性呢,是4年一屆永遠可以有一個盼頭,就是最起碼可以翻盤。而且我們的戰略政策也在調整中,為什麼呢敵情改變,剛才最後一句想說的是我非常認同路德先生說了幾句話,中共它可以賸很多次,但是他亡了一次我們就贏了,而我們全部都是業餘選手,我們是真正拋家舍業,敢於站出來跟中共說,我這輩子就跟你死磕到底的人,所以他們真正才是最害怕的。只要我們抱定信心,我們能夠團結,我們能夠團結的所以滅共的力量,最後的勝利一定是我們,我們只需要贏一次就夠了。謝謝路德。

路德(1:05:41)

安紅說得太對了,就是咱們才是中共最害怕的,咱們才是啊,就是爆料革命。其實今天這個事就告訴大家,告訴大家,美國的來回換,鐵打營盤流水的兵,政客所有的來回換,咱們不具備首先規則,你沒有製定規則的本事,你就得遵守規則,除非你能制定規則,除非你把所有的眾議院議長全都聽你的,聽咱們這個現在正在看直播的,啊,這叫鍵盤俠的,那我算你牛逼知。道吧啊?跟著你去製定,你制定不了規則,你就必須得按規則來。知道不?這裡的規則1月20號之前已經把大家讓大家知道了,明白嗎?哦原來你們還可以這樣玩的,噢,原來這樣玩也可以當總統的,那行啊,那接下來那就大家都這樣玩唄,因為你不能擊破它的這個東西。知道不?這是第一。

  • 我們也告訴大家川普總統是所有的他們首先第一是自己的利益優先,明白嗎?知道不?有責任的時候幫你去滅共了,他不扔板磚也是他的從他的角度100%是對的,從他的角度百分百對的啊,是不是?你只是不滿意而已,但咱們不能去責備他。那美國的規則就是可以換別的敢扔板塊的上麼,說白了就這麼簡單,是不是啊?別忘了當時兩顆原子彈是誰扔的,是民主黨的杜魯門扔的,不是共和黨的人,民主黨有的時候真厲害​​,我跟你說,他就敢扔原子彈,你們發現這一點沒有啊?所以說他就是敢扔原子彈。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這很多。所以說啊,這個兩黨裡頭他有的時候他有些東西他是繼承了兩條線啊,他就是繼承了,就是兩條線。一條線呢,要打仗,基本上共和黨就是共和黨只要上了那絕對是要打仗的啊,基本上是這樣啊;另外一條線呢,他上來絕對要和平. 因為你老打仗你這個國家撐不下去了麼,是不是?我就回來回歸一下,把速度壓低。就是開車,你老轉右那不就撞牆了,回來一點。然後一個黨呢,就是啊很注重這個人哪,之前這個是實實在在註重啊,那另外一個黨呢,表面上人權啊都把擺在地,但是該干嘛他絕對狠,做事絕對狠啊,該扔啥東西他該扔,這是他繼承那兩條線。就跟他們老師傅帶徒弟呀,他有的時候他的性格啊包括這個他的這個,給人的這種繼承出來的,因為他經常是成功的,他之前是靠這個成功的,所以他會形成一個這樣的特性。大家發現沒有啊,這個民主黨敢扔.那為啥?就是因為最重要的一點,要快速結束麼,他都是為了快,就是為了快速結束,所以他就敢扔,當時日本那兩顆也是為了快速結束。共和黨為啥不敢扔,他就是要拖,因爲戰爭時間越長,他的利益越大麼,你想想是吧?你看如果兩個原子彈和最終通過人派軍隊本土作戰,再搞個一年,那後面的那些個軍火商他開心啊,是不是?兩個原子彈被搞原子彈的賺走了,我的常規武器你看,本來還可以多賣點,是不是?所以說這裡頭都有很多…..。

永遠記住這個歷史和政治不是大家想像的表面上的那一點,都是後面有很多的利益啊,這些很多東西在一起的,是不是?所以啊,這個川普總統等於是兩邊都不佔,這是他的問題。這個軍火商本來還指望他,一看,你看都不敢扔。那就不指望他了。這為什麼說這一步很關鍵,這一點很關鍵,因為你把這個軍隊撤回來了,撤回來以後,然後說白了,本來啊比如說雷神啊這個,本來我是計劃,你這從18年、19年你就把這關係挑的這麼硬,還是說南海,使很多人覺得….. ,你就是做公司的戰略,就覺得這這兩年之內肯定至少有個小型的、中型的戰爭,是不是?你的所有的還是招人,又開始新建廠房,準備著這個事兒呢,突然間你看你一直等,我所有的東西我都準備好了,雷神的,咱們那個戰友他就在雷神麼,他就說他們已經就是訂單多的30年的訂單,現在都在生產,加班加點跟生產自行車一樣,生產那個導彈,你想如果這東西放那裡,沒用,那你雷神你就要關門了。你想想如果你生產了這麼多年的導彈放到軍隊,軍隊說啊,停止了,我們的導彈太多了啊,這個現在扔不出去,你這個我單子下架啊,那你所有的員工,你所有的材料,你所有的東西,你不都是馬上放緩嗎?這裡頭很多事情,知道吧,為什麼文貴先生在2019年就說有什麼啊,這個南海有些小的衝突啊,戰爭這些東西,這不是文貴先生自己在那,是背後的力量說的,知道吧,要推動的事情,懂吧,要對中共那現在只能對中共這樣,他不可能對伊朗,是不是?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啊,這為什麼這個拜登和老小布什家族關係這麼鉄,小布什代表的這個建制派,是絕對的支持他,核心的原因你去看,過往歷史上,拜登作為民主黨的幫這個小布什,入侵伊拉克啊,打伊拉克這個事情在法理上給他做了一個最重要的背書,因為他是外交關係委員會的。他只要背書說必須得打,那參議院那就,然後他在遊說參議院,那你的所有的哪怕這個都是合法的戰爭,國會給你啊,小布什當時什麼,是先打,再通過國會去通過,他先宣戰的,先宣布打的,24小時,然後國會再給他補文件,補法律程序。川普總統不敢,你看現在這個大選你就知道,他如果敢宣,那第一時間可能就是戰爭非法,你這我要對你進行戰爭罪,他不乾,他還是這裡的關係沒搞定。知道吧?所以他不敢。這裡頭確實沒辦法,但這個事情,這裡頭很多事情你就得反思麼,說白了就這個意思。

接下來,但這個里頭,我剛才說了,最大的機會就是拜登和這幫建制派,民主黨他們都搞在一起,捆綁在一起,這又是一個新的機會,大家知道啊。表面上是中共的機會,實際上這個機會可能真正變成咱們的機會,這就是一個新的戰爭,這個戰場,我今天說完以後。你看習回去,徹底明白了。因為這個點啊,這才是真正的終極之戰。這就是文貴先生說的,為什麼川普必贏,這裡頭,別忘了拜登的背後也是一幫軍工企業在支持他,否則他在在小布什的那時候,他不可能去幫小布什去背書寫這麼多東西的。所以啊,當然了,中共一定也會做各種,但是大勢所趨,徒勞無益啊。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1:14:26)

嗯,對的,我理解現在很多戰友的心情。就是按我自己的想法,就是我以前很喜歡看別人下棋和下棋,我不大相信,就說是叫做觀棋不語非君子,有時候跟下棋的人也是支支招啊,大家討論一下。也就是大家默許支招的時候可以,但是有一個最基本的底線,支招的人,你再厲害,你不能代替下棋的人去出棋,這是最基本的,你也不可以掀桌子把棋扔掉,這是最基本的尊重和規則。尊重這個規則,就是現在我們爆料革命跟美國大選也是這樣,你支持一方你可以支招,但是你不可以代替川普總統出招,你不,也沒有權利去幫美國人去選擇總統和掀桌子。這首先要知道這不是我的責任也不是我們的能力,也不是我們的義務,也沒有權利這樣做,。那既然這個連川普總統都尊重這個,他認輸了,那我們就開始新的一盤棋,對嗎?你願意下你就自己坐在桌子上去下。如果你有能力下贏,那你就出招去下贏,這是最基本的東西,你沒有權利掀別人的桌子或東西。我相信很多戰友這裡面沒有多少人是純美國人對吧?我們很多人都是懷疑,我們沒有權利幫美國人抉擇和幫美國人選擇和抉擇,掀桌子這件事情,我們能幫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盡量幫自己喜歡的人出招和給證據,做完這個就叫做什麼由他們決定。我們做好自己的事,我們真正的對手是中共,嗯,我們下好與中共的這盤棋才是我們正兒八經的事情。好的路德。

路德(01:16:15)

這裡面啊,還有啊這個,剛才說,你看這個中共,這種作死啊,這是好事!大家看啊,我記得去年,我反复說去年1月15號嗎?貿易協議簽訂,因為我們在1月15號之前,也是川普總統說不會籤的,一定是脫鉤,因為告訴他這個簽就是說白了就忽悠你的,明白吧啊。但他最終他一個大的單簽了,當時咱們我記得那這幾天也有很多失望,很多中共當時激動得不斷地寫社論,啊我們中國人機會來了,是不是?又要開始股市大上了大漲了,怎麼怎麼的?你記不記得那幾天?很多人說路徳你們又沒說準,是不是安紅?絕對不會簽,絕對川普總統不會簽,一樣的概念。就是我們說的這個是推動,他推動最終因為幾次這樣不止一次了,我告訴大家啊!但是最後你看’119’,中共不死的更慘嗎?到現在啊是不是?這個’115’那還是屬於這個經濟貿易戰,貿易戰結束原來新的戰場,讓中共更那個,更加。如果沒有’119’跟你說啊,其實川普總統的很多,哪怕準備的這些板磚,包括蓬佩奧那些,都是在這一年基本上2020年之前,純粹說白了,就是貿易戰。最後真的就是為了簽那個協議,然後知道吧,啊後來知道那協議根本對他大選一點用都沒有,是不是?那爆料革命走到舞台世界舞台的中心,那不就是119之後嗎?是不是啊?又是朱利安尼,又是這個那個的是不是?班農先生絕對對咱們的信任,包括一步步的這種信任,不都是最重要的是不是啊?

徹底這個這個戰場的出現以後,大家記住這個戰場還沒完,還沒結束明白吧!病毒這個疫情這個戰場還沒結束,現在而處於真正才是開始的時候,知道吧啊。所以說啊這個里面,你看去年就從’115’到’119’迅速的轉,這幾天時間,要不了就四天時間是不是?很多人這個你就那時候又喪失信心感覺得沒戲啦,怎麼你看這今年中共比去年要更慘了吧!啊?是不是更慘!所以說很多很多事情記住,不要過早下結論,不要過早,唯一的就是我們就日拱一卒往前走,去啊這個整合隊形,凝聚隊伍繼續往前走!一天一天,中共最怕的就是咱們這個龜兔賽跑的這種烏龜精神。明白不?他不怕這個美國,這個今天突然飛到天上,明天然後一會那個,他最怕他知道他最大的對手就是咱們這種知道不?隨時任何人我們都可以啊,這個叫做不屈不撓,最怕的是這個,就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明白吧,就這意思。咱們就那個惦記著你,你知道嗎?安紅。

安紅(01:19:52)

這個每天都要惦記著了,讓他徹夜難眠,輾轉反側!真正不安的是中共,而且他也要重新考量一下這個格局,因為我們既然這麼分析的話,還有一個戰友們,能不能因為也是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同時也不斷的成長。我個人認為爆料革命真的能帶給我們很多,而且讓我們最鮮活的看到了美國的製度,或者所謂的西方制度,跟我們傳統的被洗腦制度到底有什麼不一樣,這裡面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就是說即便對方當出老千,即便對方耍流氓,即便對方很無賴,但是按照規矩(是我們沒做好)那沒做好,所以真正我們的傳統是動輒指責別人,但真正我們很少去考慮自己。舉一個最鮮明的例子,是中共的國人願意享受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每個人誰反抗過呢?沒有,所以最後這個4億多。中共自己承認的,少生,然後還有無數個被墮(墮胎)對吧?那現在他的人口不夠了,他逼著還讓你交錢,你必須給我生兩個生三個,那麼而且呢,你的錢如果交了你如果不生的話,對不起錢拿走。國人已經習慣於中共的淫威,而且把這個淫威當作了一種享受,還覺得很幸福,每一個人如果能真正意識到你的生存環境不是在一個合法合理的有效的,有法律保護的這麼個環境的話,那麼國人自己願不願意接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同時也同理美國人民也一樣,美國不經歷這麼一次,美國人民都不知道他們我覺得這個在世界上享有旗艦領先的燈塔位置,最終他們的規則也可以被改換,也可以動用其他的方式把這個規則改掉。而且他們也不得不接受這麼一個現實,那麼大家認為美國人民就安於現狀了嗎?一定不會,放心!所以呢,讓我們期待未來,讓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改變我們的鬥爭方式。鬥爭,不斷的學習改變鬥爭方式,改變鬥爭格局,改變鬥爭策略,最終的目的不是我們來選出一個美國總統是川普還是拜登,最終的目的,請大家一定記住,不要忘記初心,是滅共!只要能幫我們滅共的人。就是我們的盟友。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2:20)

你看這個《鐘聲》評論員說,中國《中南海之聲》啊,中國捍衛國家利益的決定啊,社論,對28名啊包括班農,還有蓬佩奧納瓦羅奧布萊恩在內的,就這已經過了,這個事都過了,還在這裡批,這絕對是好事!第一,我們跟這些所有人包括班農納瓦羅蓬佩奧,我們都說過,你不滅共,你們,中共一定會想方設法滅你們。一旦你們下去以後,告訴他這個批,絕對不是他們覺得啊,如果他們覺得這個僅僅是文字上的功夫,我告訴他絕對不是。中共一定會發動各種各樣的的力量,知道吧,對這些28個人這個進行在美國訴訟啊等等各方面,說白了,收拾你啊,要體現他的這個威嚴性懂不懂?我們神聖不可侵犯對吧,意思就​​是說啊,這個什麼什麼就有一句什麼這個雖遠必誅啊,這是好事。因為這些人的背後,啊,說白了他就跟我們真的,就跟滅共站得更緊密,是不是?我們生怕他們捧他們誇他們,那就是說你看中國沒這麼壞嗎?是不是啊?那我們就在吹牛逼了。他會覺得你們這樣太極端了!現在他們嚇了,接受這樣的的待遇,這就是好事,就是所有人他回頭他不可能再去看中共大外宣控制的媒體宣傳了,他以後一定是到我們這。這28個人是代表幾千萬,七八千萬啊這些力量,這些都要發生,這些都會到我們這兒來,這絕對是好事。

第二,然後給現任的啊,這些所有的美國,這些不管是台上的還是怎麼的?他們本來他是殺雞駭猴,說白了我是28個來個殺雞,給你們現任的,你們老實點啊,如果你們敢對我那個就按著這個結局下場,我回頭一定會在這兒28裡頭抓一個人出來,讓他這叫什麼打得身敗名裂,明白不?中共一定會這樣做,要警醒現在所有的在美國台上的,但美國人不是你中共知道吧,美國人不是你14億中國人明白嗎?這事適得其反,我告訴大家一定會是反向的作用力,這就是中南海鐘聲啊,這絕對是習啊,是吧。據說習的那個腦子做的那個東西啊,這個做了以後,這個嗯,成功是成功,但是據說還要繼續再做,還要繼續再做啊,這是得到最新最新的,他身邊的人跟我們說的一個消息,其實他自己心裡很清楚啊,所以他不敢露臉,只能啊,最多啊,電話語音啊什麼那些,那上次去的什麼那都是假的,就是隔得很遠啊,那個都是一些啊。

好我們再說,這習又在出損招了啊,說白了。但是他就他就是這種一根筋明白不?就像希特勒是吧,他絕對堅信自己的這叫做什麼?閃電戰!成也閃電戰,敗也閃電戰,因為當時對蘇聯他就說你這衣服都沒帶穿著薄衣服,是不是?所有的都覺得一個月搞定的事情,幹嘛要準備衣服啊?你不是把我們,要當傻子是不是啊?最後你看全線擊潰敗,這就是這個原因,這個成也閃電戰,敗也閃電戰。現在所以這些所有的這28個人,接下來啊,這個是否會對美國的所有的那個產生這種恐嚇效應,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對吧。未來會有大量的,真正會站在我們這一邊,很多還沒看清楚的,徹底看清楚了啊,而之前可能想著川普政府中這些人是為了什麼呢?為了自己的政績或者為了自己的連任而作的,所以現在對中共看清楚了,所以這是川普總統的大贏,這是證明了自己這是很關鍵的啊,也讓這些所有的,他的退實際上是,給為什麼滅共這是最好的一個證明!就是不是為了你的這個什麼連任才去滅共,而滅共這是正義的需要,這個要證明出來啊。大家可以,美國的權利可以不放,而不是為了滅共什麼自己當總統,然後把美國搞亂,也不是為了自己當總統一定要去滅共滅,共只是一個說辭,他們是這樣理解的,現在明白了,你看必須得滅,你不滅,你們現在所有的政客在上海都會很慘,是不是啊?這是這幫人你看蓬佩奧,說白了,這幾個都傻,都是美國的真正的中流砥柱啊。是不是?精英級別的啊,他都敢這樣,那你有些跟中共勾兌的那不就徹底給他做奴隸嗎?是不是這些人都沒跟中國勾兌,是吧?而只是國家國與國之間戰略政策制定都敢這樣,你想想那你跟中國勾兌的結果是什麼呀?是不是?何況跟中國勾兌,硬盤隨時我們都手上有,很多人說啊,這個硬盤怎麼辦?告訴你那是事實,其實事實是永遠那個核心,就是能不能給他定罪那是另外一回事,事實不一定能給人定罪,因為美國是12陪審團說了算,現在是參眾兩院說了算,因為做總統了,是不是?但事實在這裡你是無法推翻的,記住啊,是不是。就像辛普森,他雖然沒做牢,但是他人生已經結束了,沒有人再去請他當時打球了​​,也沒有人把他,當時身價一個多億,他是美國橄 欖球歷史上最牛,就跟喬丹這個地步一樣,那最後錢一分錢沒了,官司打輸了打贏了,雖然打贏了,把錢全部律師費花完了,最終結果很慘,知道吧啊,因為沒有任何人跟他做生意了,因為雖然你贏了這個官司,但你的聲譽,你的名譽所有的結束了,沒有任何人跟他願意做生意,也沒有任何人再請他做廣告代言,因為他已是個污點。中共現在就這樣,現在雖然啊還不能把你滅了,但是你中共還會有誰那個,所以那些政客跟中共之間啊,有這種勾兌所有的這個,他那個硬盤雖然沒有定罪,但是你想想未來還有多少人相信呢?這是很關鍵的!墨博士最後是分享下。

墨博士(01:29:33)

對,我覺得這個對蓬佩奧這個28個美國官員的製裁,而且是這個叫囂的如此囂張,實際上是中共的一個混賬。因為這28個實際上是美國的中堅力量,他們不是光是28個個人,他們有幕後的很多支持他們的勢力和財團,中國如果制裁他們一定會牽扯到這些財團,比如這個財團給他們的政治經費啊,捐贈啊,各種都有,那你制不制裁的,如果制裁你是不是牽扯到這些28個人,所有跟這28個人有關係的以及勢力呢,那你是製裁了,那你是不是實際上就有一種自己的暗托勾當?還有,現在的問題就是現在這些當官拜登政府的官員會遇到一個情況,以前我聽跟你中共是朋友,現在不是朋友了,因為什麼你要做了老闆。你有10個要求,必須完成10個要求,有一個要求不完成,等到下一屆的時候你就要製裁我。那這些人會有什麼想法對嗎?中國一定是以前跟你說10個,你完成5個,那是朋友;現在中共是10個你要完成10個了,為什麼他是老闆,他可以製裁你了,這時候美國人還有多少真正還要為中共服務,他總是要想一想的,為什麼你一下台他就制裁你?你一下他要搞得你身敗名裂,家破人亡,這個時候誰還敢跟他多合作啊。路徳: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啊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