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1早間(路安墨唐談):新政府國務院發聲明表態中共香港問題;蓬佩澳離任前對中共的三大認定聲明依然在沒有被刪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艾拉、葉落知秋(文秋)、愛麗絲Alice、Amber仰望星空、蓉兒(文蓉)、 freecat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摘要

  1. 蓬佩奧對中共的三大認定聲明在域名state.gov網頁裡存檔。
  2. 新任的國務院直接發關於香港的聯合聲明:中共的香港國家安全法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破壞一國兩制框架。
  3. 拜登在小布什時期支持進軍伊拉克,拜登把外交交給布林肯,即使中共有拜登的把柄,也無計可施。
  4. 管理公司和治理國家不可以有家人的參與。
  5. 《新華國際時評》:廢紙一張的蓬佩奧“聲明”。蓬佩奧是以美國國務卿的名義發的聲明,美國不會任由離任的國務卿被中共侮辱。
  6. 蓬佩奧說和布林肯達成一個共識,就是說在中共對香港的迫害和對新疆的種族滅絕,他們達成了一致。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2)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唐談。今天是2021年,1月21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來首先啊,看這個習近平啊,怎麼還是不敢出來?是不是,這個拜登都當總統了,依然沒有出來亮相。之前亮了幾次,都被網友揭出來,這是有重大問題的。好,這個很多人很奇怪啊,這是一個。第二個就是蓬佩奧離任前啊,對中共的三大認定聲明,依然在網上沒有被刪,只是在這個網絡的文檔裡頭,我們待會給大家翻一下,找一下。因為很多人說啊,這個怎麼網上就被刪了,昨天晚上就開始就有人來反映,實際上是沒有被刪的啊,我們再回顧一下,這是很重要的事情,這是第二點。第三點,中共媒體也開始對川普啊,這個攻擊模式,這個意味著什麼?大家知道在這之前,基本上對川普總統的攻擊沒有啊,都是對蓬佩奧為主啊,對川普,甚至對川普的女兒和女婿,還是在牆內大贊啊,但是現在開始對川普總統進行攻擊。這裡頭有很多很多意味啊,在裡面。最後那個紐交所啊,這個中共三家電信公司要求紐交所复議,這個未來會不會讓他們重返?我們來跟大家深入分析。好,首先安紅跟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54)

大家好!第1條消息呢,第1條第2條都是來自香港前沿,包括第3條,不好意思有點像單口相聲。第1條就是這個譚耀宗在今年2020年1月,剛剛受到這個美國製裁,他這個北上,傳了個他所謂的喜訊,就是說他已經打了這個國藥疫苗。那最近澳洲這個國人報,也爆出來譚的兩個兒子,也在澳洲早已經就是公民,也就是說如果美方的製裁,只是製裁這個譚耀宗,澳洲沒有跟上的話,那麼應該不會延及他的家人,但如果澳洲也步上美國的後塵,直接是對這次製裁他的話,那麼整個他和他的兩個兒子,都會因此而受到影響,這是第1條消息。

第2條消息就是說一個很搞笑的事情,這個叫歐諾萱襲警罪成立,在上訴的時候,被上訴方駁回,這個高等法院的法官潘敏琦就是說呢,這個他質疑你的學歷低,並不能說他對你有敵意。原因呢,只是因為這個歐諾軒呢,他是用這個放聲器向這個警察呼喊一些話語,結果因為這個原因,竟然被說成是襲警。我們就可以想像港共在中共,在那個香港治下,他們有多麼的無恥。

第3條依舊是來自香港,就說黃國標,就是這個律師,他就說在獄中,他也一度想到過說,唉呀,要不就跟已經往生了的父母前去了,黃國桐,不好意思,黃國桐,他曾經被抓,後來被釋放,就說在這個被監禁的時候,他也曾經想到過,但是如果說人生可以重新再來一回的話,那麼他依舊無怨無悔,為了香港為了自由,那目前呢,他表示香港已經失去了免於恐懼的自由,儘管被拘留的時間,曾經一度這個心情百轉,曾經情緒低落,但是最終黃國桐律師還是表示,他依舊會為香港的未來,香港的自由,這個奮爭到底。那我也想把這個話呢,說給全體戰友們聽,就是說為了滅共,一時半會的這種沮喪灰心,都應該可以理解,但是我們可以馬上把它拋掉,變成動力繼續滅共。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4:13)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16)

路德先生,唐博士,安紅女士,晚上好!這裡先分享一個就是說國內疫情,就是前一陣子我們剛說過,中共這個就地過年的倡議,實際上還是馬上就有了新招,就是打配合第2招開始了。新華社報導這個中共國的這個衛生健康委員會規定,人員在返鄉後,必須是進行14天的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不流動,而且每7天要進行一次核酸檢測。而且表示隨著春節臨近,人員流動增多,各地基層政府要對返鄉人員進行網格化管理,做好隔離場所和檢測能力的準備。其實就是當時我們所倡導的,他的倡議並不是說真正的倡議,實際是為後面的這種強制性的管理做鋪墊,現在可以看到,所有的中國流動人口,都會被進行監控。這個數目有多少?非常的恐怖。

好的,回到歐洲,疫情同樣讓歐洲面臨了最大的困難,除了法國進入全國宵禁以外,今天荷蘭也是在二戰以來,首次進入了全國宵禁,一切國家的旅客禁止入境,防止病毒入侵。這個時間可以看到,二戰以來歐洲從來沒有經歷,面臨如此嚴重的這個國家危機和民族危機,可見這個病毒絕對是超限戰和生物戰。好,最後一點就是說,雖然這個拜登上台,但是好像這個中共的這個獲利和中共的意見,並沒有被美國政府所重視。比如說今年也是,從1979年開始,台灣第1次獲得了這個就職典禮的正式邀請,台灣駐美國代表,出席了這個總統的就職儀式,中共又要開始抗議,但是好像這次沒有達到他們的意願,可見中共的力度,還不足夠。我希望中共應該出點大招。好的路德。

路德(00:06:27)

好,這個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00:06:31)

好的,大家好!今天分享一下那個最近的金融的市場的消息。昨天1月20號美國三大股指,都全部走高,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呢,增長了接近2%。第二就是美元指數,美元指數指的是美元對世界6種主要世界貨幣的這麼的一個綜合指數,他就是從一年來,達到了一年來的新低。還有呢,就是世界原油價格呢,自從去年4月20號的那個達到最低點之後呢,一路慢慢回升,昨天達到了53塊2毛4美元一桶的這個價格,基本回到了一年前的這個是原油的價格。最後第2個呢,就是剛剛看到一個消息啊,就是說在印度有一個世界最大的,這個就是CCP,生產CCP病毒這個疫苗這麼一個廠家,今早突然發生大火,就是現在這個具體的這個火情原因,還都不知道。但是呢,這個是一個剛剛發生的一個重磅信息。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7:54)

好,我們首先啊,這個習近平啊,依然沒有出來,這幾天,那天在考察冬奧會現場,很多人已經揭露了,這裡頭都有問題的。好,這個為什麼要出來,我們貫穿整個節目啊,跟大家來分析。首先我們來看啊,這個蓬佩奧對中共的三大認定聲明,沒有被刪。這很多人說,在網上怎麼找不到了,那個原先的鏈接,大家看啊,現在這個鏈接是什麼?這是一個就是這個鏈接,這個鏈接是存檔網頁,存檔鏈接,他明確說了,這個鏈接指向了一個存檔。這個就是歷任政府,裡面這個存檔鏈接有奧巴馬時期的這個網頁存檔啊,然後有這個一直往前的,這個網站開始,就是美國這個域名state.gov。這個域名是每一屆政府啊,每一屆國務院的,這個每一屆國務院,像白宮的網站上是誰做,誰就專門有一個網,有網頁啊,之前的全部存檔。所以說很多人說昨天說,怎麼就刪了,沒有了,在,大家看,依然存在,你看這是新疆的種族滅絕啊,以及反人類罪的聲明啊,依然在,1月19號,這個是什麼?就是關于冠狀病毒,這個透明的調查的三大聲明,三大,繼續解決問題,與軍事秘密的軍事合作等等。這裡頭,這是武漢研究所武毒所,我們簡稱武毒所,武毒所的里面的情況的聲明啊,他們的找到了相應的這種依據啊,所以根本就沒有刪。

今天更重要的是,昨天1月20號,1月20號你看這個網站域名就是state,這個聲明是什麼呢?就是新任的國務院直接發布的聲明,關於香港的聯合聲明,明確啊,說中共的香港國家安全法,明顯違反了《中英聯合聲明》,破壞一國兩制框架,它削弱了香港人民的權利和自由。顯然啊,這個國家安全法,正在被用來消除異己和反對的政治觀點,我們呼籲香港和中國中央政府,尊重香港人民在法律上保障的權利和自由,而不必擔心遭到逮捕和拘留,至關重要的是9月推遲的立法會選舉,必須以公平的方式進行,其中包括代表各種政績之間接的候選人,這個聯合聲明在香港的問題上,首先啊,國務院就發布了,因為國務院負責外交嗎,是不是?這國務卿。所以在香港的事情上,首先站隊依然延續啊,這個川普政府,之前蓬佩奧國務卿的在香港事情上的一系列的啊,這個態度,中共又一次失望。是不是,你怎麼看安紅?

安紅(00:10:56)

這個方針政策是國體,那麼能夠平穩交接,不管是誰上台,起碼沒有出現比較大的騷亂,更何況上一屆政府所有的這些方針政策,法規法條,其實也是經過民意,然後再投射到這個法規法條上。那一旦他這個被這個通過之後,它就有它存在的時間空間。那即便是像拜登這樣總統上台,他也未必能夠真的把他徹底改動。同時如果要改動的話,也只能夠按照法律程序,所以我們在這裡面看到的是,美國這個體系裡,就算他被藍金黃很深,就算他曾經被中共這個算計和這個謀略策劃,試圖顛覆,但是他的基礎還在,他的法條還在,他所有的這種過程還在。那麼我們能從中學到的是什麼?就說我們從小被洗腦,可能我們生長的整個環境,就是一個人質,拍著腦袋勒令這個人大或者國務院出台之後,直接這個發行,沒有這種長遠的或者說深思熟慮的考量,同時上一次的法條,可能下次就更改;昨天制定的可能三個月不到就又開始改了。那試想一下我們中共國的憲法,也曾經改過若干次。對吧,那真正美國他改過多少,他也有修正案,但是主體是不變的。所以真正從這個地方我們看,當然不排除以後,中共有可能這個苦心孤詣,耍盡了花招,都有可能。但是作為美國這​​一邊,一旦要修改的話,他有一定的程序,這個程序一樣又說回來以前的話,就是說他可能藍金黃,​​他某個人,某些人,但是他不可能藍金黃所有的。而且真正這個熱鍋上的螞蟻,或者燒熱的這個番薯,剛剛移交過來,那麼拜登這個集團或者拜登這個政府,他也需要正視它,面對它,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2:55)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2:57)

我覺得這跟中共本身自己態度也有關係,就是說特別是這兩天,不但這個習總書記沒有出現,連正式的這個跟美國的官方的交往的這個賀信,還有這種官方文件,也沒有出來。同時這個美國國務院仍然維持原有的這個政策的東西,說明中共在這一段時間內,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大的動作和這個表現。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奇怪的。我覺得中共應該是繼續主動出擊,才會有所收穫。現在的成績有可能會喪失很多,關鍵時刻的先機權。因為美國的這個聲勢和現在大家可以看到,新的這個政府下的幾個關鍵的職員,仍然沒有提名,但是很多熱門人選,仍然表現出了強烈的反共和敵對中共的意識。這一點上我覺得中共將來會非常非常的被動。好的路德。

路德(00:14:03)

這個唐博士分享一下啊。

唐博士00:14:06

好的,因為這個對香港的這個法案,這個是去年國會參眾兩院是一致通過的。包括民主黨,包括所有的共和黨,甭管他是什麼建制派也好,或者什麼派也好,他們都是一致通過的。當時就是說有一種最快捷的方式通過,所以顯然沒有任何的異議。但這時候你即便是換了這個新的政府,新的這個國務卿好不好,這個通過的法案,它就是法,他不可能,你要想改變整個的這種策略,你還得要走一套這個整個國會的這種司法程序,要從這個和對外這個叫什麼,外交政策委員會啊,再到整個這個兩院整個的去投票,所以這些他不是說改就改的,另外一點是這個這個現在這個新的政府剛剛上來,這個全美國的人,全世界的人都在說,白話就是說盯著眼,睜著的眼睛在盯著這個新政府。你的一舉一動,所有的各個國家,所有的各派都在盯著你的尤其是外交,這個一舉一動他們都要很小心,所以他不可能,嗯,就是說朝令夕改的,這根本就不是美國這種做作做事的方法,嗯,不是它的遊戲規則。所以呢,這個現在的中共想著,就是說馬上要改掉呀,等等就改變的話,這純粹是癡心妄想。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5:43)

好,這裡頭啊,這個很多事情啊,大家看啊,這個就國務院啊新政府啊,國務院第一時間就發布了這個針對香港的聯合聲明,其實這就是一個重要的一個風向標的一個表態。就是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拜登啊,將來以後17個的行政命令都是針對國內的,對吧?但是加入什麼巴黎協議啊,那是他們的既定的一貫的啊,就是一個大的政策的,但是這裡面,就是對中共的這一系列的,並沒有刪除,也沒有說馬上停掉,是不是?昨天我們剛從網站網頁給大家看到沒有停掉,那就意味著一直按這條路線去走。就像美國一樣啊,當時《三個聯合公報》,那是政府籤的,並沒有在國會通過,但是一直延續到現在都承認《三個聯合公報》。很多人說那當時就是為什麼啊,這個反對黨一上來就中間換了多少反對黨了,這七九年是卡特,卡特也只做了一屆,後來馬上就誰-裡根,是不是?那《三個聯合公報》並沒有…,因為裡根他是當時他在競選的時候,你們去看他是反對和中共進行那個,他依然是要保護台灣,裡根的政策都是這樣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說。這個共產主義政權啊,怎麼怎麼的啊,反正知道吧,所以在他上台以後在《三個聯合公報》是加了一個,後來加了一個秘密的標註,後來川普總統,我們之前做節目時已經,哦,彭培奧已經暴露出來,這個秘密的標註並沒有公佈。等於說我承認你《三個聯合公報》,就是你上任政府,但是我得要加對這個中共一個長期的一個這種嚴密的監視,大概是這個意思。蓬佩奧後來做專門在採訪的時候說過這個,他說大家可以看啊,在那個時候是不是裡根政府就這《三個聯合公報》加了,所以這個《三個聯合公報》就沒有被廢。大家去看啊,在那個時候,裡根對這個,第1次訪華的時候,其實對中共都是根本是很忌憚的,但是這就沒有廢,所以說啊,這是一樣的概念。

這個概念在哪裡,大家知道啊這個,我就說一個故事。你像那個胡雪巖啊,當時富可敵國,紅頂商人,他當時就是囤積物資,其實就做期貨,但那時叫現貨。囤積,囤積布匹呀,囤積這個米呀,然後白米啊,等等。當時跟誰賭,就是跟英國的當時的那些就是做期貨的來賭,就是對賭嘛相當於對賭。英國這邊是什麼呢,這個也是政府來回換,知道吧,然後他們裡面的人也是來回換,就是這些對賭的人有人跟胡雪巖說,啊我們那個,比如說啊安紅代表的跟胡雪巖搞到一起的,另外一個代表著…..,一個唱紅臉,一個唱黑臉,一個唱白臉,是吧?來回跟那個,最後胡雪巖中計了,這是什麼計?依然在壓,壓壓壓,高陽的小說是這樣寫的,就缺乏現金,然後從自己的錢莊調了5000萬來周轉,他想著就幾天麼,沒想到這是一個,就是那兩邊,後來他才發現他真正地發現,他說英國人就是老外啊,就是洋人,他們實際上官和商是永遠是一體的。中國人官和商就是…..,他後來就是誰,就是李鴻章,實際上通過設計把他給整死的,放出消息,他的銀裝,這個錢莊挪用了,最後轉不動了。是誰把他整死的,當然不是英國人,不是洋人是李鴻章。就說這個故事是啥意思,最終啊,這個中共國,中共國現在習近平啊,你為什麼不敢出來?

剛才說了這是第1點,第2點,中共現在得意,你看啊,又開始罵這個,又開始那個,我告訴大家,真的不用得意太早,說不定過了幾年他們知道這盤局是怎麼樣的?是不是?胡雪巖後來死的時候才明白這一點,這個中國和洋人的最大區別,洋人再怎麼那個,他們是一致對外,中國人再怎麼好,他是窩裡鬥,明白吧,這裡頭本質上的區別,我告訴大家啊,未來大家可以驗證這一些。安紅。

安紅(00:21:03)

這個同意路德先生剛才的分析啊。這個一直傳的就是這個官怕洋人,洋人怕百姓,百姓怕官。這種惡性循環的圈套幾千年都沒有走出來過。那現在呢?說白了就是說,當這個共和黨也好,這個民主黨也好,一旦意識到整個國家都可能要有危險的時候,他們真正是談判、協議、契約、妥協,一致對外,說白了,就這麼回事。那麼無論是哪個黨上,或者說誰當總統,一個大體的國策方針是不會改變的。中共起碼是被貼上了這個滅絕種族和反人類罪這麼兩個標籤,那現在他恐怕暫時也是有所忌憚和顧忌,這第1條。

第2條呢就是拜登這邊呢無論如何之前給大家的印象呢就是還是相對來說是親共的,並且跟中共有著這個千絲萬縷的聯繫。這一下子呢,未必是由他在檯面上的這些內閣人去跟中共DEAL,打交道,但是其他也不排除有其他人通過小規模的其他渠道去做,但是畢竟兩個大牌子在那放著,有誰敢違背這個國家的這個法律規則和章法,所以真正他也要投鼠忌器。而且更何況呢,一旦有把柄落到這個這個對方手裡的話,那一定是對他也可以參本上奏,有很多別的方式,所以真正習為什麼不敢出來,就有點像什麼呢?打個比方啊,可能這個國內戰友們看宮鬥劇比較多,那這個新皇帝登基的時候,有先和合上皇留下的尚方寶劍和遺詔,你根本就不可以再造次,你只能按照之前的方針政策繼續辦下去。那哪怕你自己想略施小計的話,你只能可能走些旁門邪道,但是真正這個大政方針是不可以改的。所以一旦西方人明白你中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貨色,他們還可以放下一切成見,再經過嚴謹的談判後有妥協,有協議之後一致對外。

那希望戰友們能從這裡面呢,尤其是從今天開始,以後發展一定有很多令人稱奇的這種情況出現,所以希望大家呢,繼續拭目以待。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3:2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3:25)

嗯,這裡我想到就是大家不要忘了,現在疫情和病毒的這個危機並不但沒有過去,而且仍然在高漲,包括歐洲和美國。也就是說任何國家西方政府在面對這個中共問題之前還要面對一個病毒攻擊的情況,也就是說一年過去以後,全世界的各個政府和各個經濟實體現在已經變得非常的虛弱,而且仍然沒有看到盡頭。也就是說所有的利益集團都受到了很大的損失,基本上而且未來一段時間有可能仍然會出現利益縮水的局面。這個時候大家都受到了損失,然後中共現在還要獲利或者挽回損失,那大家就會出現一個問題,現在但都受到損失的同時,誰還想獲利,誰還想把自己的損失轉嫁給對方的時候,這個就處在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有難同當的情況,我估計在這種勾兌社會裡是不會出現的。有福同享是可能,但是現在是大家都有難了,都想把自己的那個危險和危機轉嫁出去的時候,這就有了衝突。而中共自身也有危機,他必須靠別人的國家,甚至國外的東西來轉嫁和消除自己的危機。這個實際上有了一個根本的衝突,現在大家都想獲利,都想避免危機,那到底誰最後獲勝呢?其實又是一個新的話題。怎麼去平衡利益,那麼現在兩者都要開始考慮這個問題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5:13)

這個嗯,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00:25:18)

好的。自從這個19年6月份香港事件開始之後,後來在去年一年前開始的蔓延世界的CCP病毒,對整個世界,在這種嚴重的這種衝擊,還有就是對整個讓整個世界的這種國家還有這個國民啊,都認識到,中共這個國家,它的背後的這種威脅或者說這種對整個人類文明世界的這種威脅。所以呢,現在這個通共你說和不說,實際上大家心裡面都有一個共。這實際上通共就是一個紅線,誰都不敢碰這個事情,你不可能一下子就跟他去混到一塊兒去的,因為大家心裡面,剛才說的都有那麼一桿稱,他不說出來他也知道,他眼睛都在盯著這件事情。

還有呢,因為新的政府出來之後,中共顯然各派勢力又蠢蠢欲動,它內部的內鬥,肯定會更加的激烈和加劇,因為他肯定有各種動作要出來要,他們歷來是要把內部的鬥爭,在內部這種只是在內部解決,而是要也要放到國際上,利用美國這邊的這種手段來做。但是呢,這是他這麼想,但是呢,美國正因為現在這個有這麼一個框架在這兒,世界有這麼個框架,有這麼個紅線圈在這兒,所以呢,中共的內鬥,馬上的加劇會更快引起他內部的這種崩潰和滅亡。謝謝。

路德(00:27:03)

然後我們看這個新任的國務卿提名布林肯啊,是支持對華強硬態度,這是華爾街日報說,稱會與共和黨合作。然後在這裡啊,我們看看布林肯他的這個過往。他這個現在是後任國務卿。他在美國,奧巴馬時期是國家安全副顧問,副國務卿。我們重點啊,看一個重要的是什麼呢?就是他這個他的這個從政的一個重要的生涯。他在2003年的時候。他是支持美國進軍伊拉克,2002年他當時在協助時任外交關係委員會參議員喬.拜登制定方針奠定了拜登對美國進軍伊拉克的支持。並且拜登投票支持進軍伊拉克,定性為對實現艱難監控民主的一票。就是從這裡面大家看明白一點沒有,就說這個拜登當時是支持,他是民主黨,他支持共和黨,喬治布什去進軍伊拉克,而這個進軍伊拉克這件事情,實際上後來說什麼證據不足啊,反正,但是實際上是軍工企業大賺,不管花了多少萬億啊,是不是?然後這個布林肯是明確是支持進軍伊拉克。所以在這個里面大家就看明白沒有,這裡頭是有利益的。就當時絕對是有利益的啊,02 、03年,因為到後來喬拜登也是支持布什。所以你就看我們關係很好,現在,就說為什麼這個拜登能夠成功的當選總統現在,他叫平行各方的這種力量,而這種力量你可以在他的過往的這個政治啊,他從政的生涯裡頭可以看到,他實際上你看,在布什時代他是支持布什去進軍伊拉克。他支持布什進軍伊拉克實際上意味著他背後他是有很多軍方的力量,或者是這個支持他的。所以你可以看到這裡面他很多妥協,而不是絕對的,大家想像的,是不是?

因為川普總統這個,你說他滅共,絕對他是第1個彈起這一槍的,絕對的100%啊,由他第1個喊出來要跟中共幹的這絕對第一人啊,就是美國了咱們說美國,別的人不敢,他牽起了這個頭,但是你說我們就說了嗎?文貴先生昨天直播也說了,最後老是準備板磚,但是扔板磚的時候他沒別人有決心。他不如布什有決心,他布什說乾就乾,我管你有沒有證據直接上打伊拉克,然後找幾個這個拜登這幾個啊政治的同盟,做好各種方案就行了。他要外交委員會制定支持的方案,那不是寫東西嗎?寫材料不就那樣啊,我支持你為什麼支持1234?然後從人權的角度講,但是川普總統在這個事情上他是嚴格反對對伊拉克動武的,後來他那離任還說了一句:“我是美國總統唯一一個在任上沒有任何戰爭的。” 這句話就有問題大家知道吧。別人希望你開幹知道嗎?要不然美國這些都吃啥呀?想過沒有?所以說支持進軍伊拉克,布林肯是絕對支持的,你就借,背後說白了,說實話就咱們就是啊,這個川普總統那絕對啊是第1個喊出來的,但是他就下不了那決心,明白不啊?就是文貴先生直播不也說過嗎?有一次他說還是商人,商人啊還是不如政治家沒有這個政治家的高度,就是心太軟,對!有人說心太軟明白吧,見不得這些東西,這是這個問題說實話絕對的。就是這個已經給了很多次機會很多很多次,他就連閆博士他都不敢見,見了他就覺得萬一怎麼怎麼這不就要開乾了?所以這些記住啊這些都是。接下來為什麼布林肯,所以中共覺得布林肯啊,拜登他能在美國政壇做40多年,你想想如果他是一個不懂得合作、不懂得妥協協、不懂的啊這個就是權力,就是我們之前一直談權力槓桿,記不記得啊,其實都是有暗指的,這你不會運用權力槓桿,什麼東西都你一個人說了算。文貴也不止也說嗎?說川普總統沒人,安紅你記不記得啊?

安紅(00:32:55):對,沒錯。

路德(00:32:58):

他只聽最後班農先生、朱利安尼商量一下,商量完以後就是庫什納來一起商量做決定。就沒人,不把權力下放,這真的是。這拜登他之所以能成為幾十年,那說白了就是咱們講做生意角度來講就是你懂得大家一起,權力下放,一起共同來做這個事,所以,你看在奧巴馬時期他的國務卿的權力是很大的,你看到這一點,就是奧巴馬時期啊,這個克林頓、希拉里做國務卿的權力是很大的,因為這基本上就是我可以不聽你總統的。現在也是一樣布林肯上去,他其實我告訴大家,拜登他基本上就是等於是把外交的東西就交給你布林肯了。什麼意思?你中共哪怕拿了我的東西,對不起,我這也沒辦法都是布林肯說了算,但是在川普時期說實話,蓬佩奧估計最後那兩三天啊他趕緊把他扔出來。說實話如果蓬佩奧不扔真沒機會扔,真的,這是蓬佩奧如果放在平時那可能直接敗了。很多事情咱不能說,因為文貴先生說不能說,裡面很多啊這個這裡面,當然了這個主要就是他女婿的原因跟他沒關係,知道吧啊。中國都講究這個嘛叫做清君側,跟他沒關係都是他女婿的原因。知道吧啊,這一點,但是現在就是很多人,你怎麼就不覺得這是定海神針的力量?要那個啊,你怎麼就不覺得這是沼澤地的力量的決定?很多人,想過沒有,從這一點想就告訴大家這裡頭滅共的大勢絕對的,這次中共是絕對啊,一樣的你看吧?為什麼?越後面回頭一個個去驗證.第2點還有一點就是說這個中共這裡面真正士他自己作,你看他這兩天就開始又是對蓬佩奧什麼又是製裁啊什麼的?接下來,如果說我們最擔心的是什麼呢?這個習近平馬上啊是不是變成江澤民了就會演戲了跑到美國趕緊又是跪地求饒啊,又是大人不識小人過你就把我當個屁放了吧。是不是?那樣的話我跟你說的中共真活了就絕對活了。但是習不出來還在這裡那個,那真的是自己的作死,對吧,這種作死誰都幫不了他,並且各個其實現在所有的利益點都放在中共的財產的所有掌握這巨額的天價的財富,這是他們看到的、看中的啊。

安紅(00:36:20):

這個難怪文貴先生連線直播裡他說過,說他將來如果是做這個,肯定不會讓家人、妻子呀、女兒呀、兒子呀,孩子呀什麼的,其實這話裡面其實是有所指的,那麼作為一個商人,畢竟中共一開始也嘲笑他,說川普是個商人。那麼現在就是我們多多少少要知道的一點點是跟幕後的背景,就是說還是跟政客相比起來了,缺少一種決斷力,也沒有那種宏觀的一些長遠的一些看法,當然不排除他這個臥心嘗膽啊,也可能這個捲土重來也未可知,但就是說一旦要改變的話才能真正重新站穩,才能真正一個政治家的這種角色來匯入這個美國的歷史。否則話呢即便是將來能夠捲土重來恐怕也還會有他的這種猶豫寡斷,那麼真正能夠決斷的恰恰是像蓬佩奧這樣的政治家,這是第一條。

第二條想說的是,就是說我們再這個心不願意,起碼是拜登從法理上一直按照美國的法律他也是新一任第46屆總統,那麼他現在我個人認為就是被放到這個很尷尬的一個境地。就是說他也希望有他自己之前的主張,他也自己有過他親共的背景,但是作為一個政客這個時候擺在他面前的說白了,就是山來了隨山倒,東風來了順東風,西風來了順西風,看誰強看誰弱他自己是有所掌握的。更何況他的團隊呢應該說也不弱。對吧?那還有第三條照著路德先生分析就是說,如果習這個時候非常的高興,可以說欣喜若狂認為自己的這些招數還是說自己這種運作,想指引這個整個全地球、全世界指明人類方向的這種運作他認為很成功,但是他如果是希望拜登來跪舔他來反過來感謝他,我想恐怕也是大錯特錯。那麼這個時候按理說常規哈,從兩個國家之間交往應該也是他應該相對主動一些,我們也可以想像,難怪他被大家封為總加速師,所以希望他繼續這麼作下去,能夠讓滅共的進程更快些,謝謝路德。

路德(00:38:46):好,墨博士。

墨博士(00:38:51):

我同意安紅女士分析也就是說實際上現在川普總統可能還沒有、遠沒有拜登對中共的了解程度,雖然這一年他遭受了中共的各種的威脅和迫害。但是就像什麼最了解中共的人,也就是跟中共長期勾兌的人所有的招數其實大致都是明白的,那麼同樣的東西他對中共的防範度也應該是最好的,到了一定的時候他中共的黑招清晰度和預防度他就要好很多,還有一點就是說路德剛才讓我們大開眼界,就是說川普總統是有力量,他有民意,美國有,問題是他沒有揮出拳頭的這個力量,就是讓他幫他把這個拳揮出去。他雖然拳很重,但是他們拳出不來就打不到中共,打不到中共拳再重也無妨,但是現在這個拳頭和力量又放在了拜登手裡,對拜登這個很了解中國人來說,他是不是有能力把這個重拳打出去,而且是叫做什麼,打得更漂亮呢,這就是一個問題呢?因為拜登如果出手的話一定會比這個川普總統更狠。但是這裡面就是牽扯到一個沼澤勢力,這個習先出手還是拜登先出手的問題。好的,路德。

路德(00:40:21):唐博士,唐博士,

唐博士(00:40:25):

好的,嗯,聽路德剛才講一下,我這個腦子裡想到古人有一句話叫疏不間親。就說你做乾什麼事情啊,你治理一個公司或者什麼的不能讓自己的家人啊,特別親近的人參加到裡面來。就像中國的這個很多鄉鎮企業啊,把這個自己的這個親戚什麼都放在裡面呢,它最後它就很難發展了。因為外人他很難,就是跟你直接就是特別有一種直接的方法跟你討論,如果你的家人參在裡面的話很多話就不能不好說。那治理國家那就更加的就是這樣的。因為你要是想把一個自己的特別的親近的家人放在你的周圍,那很多真正的有識之士呢,他就很難把真正的話傳給你,這樣會得罪你旁邊的人。我又想到當時這個就是三國里面曹操平袁紹啊他曾經說過這麼一段,他說袁紹他是英雄,但實際上有一些問題,為什麼?他就說到袁紹這人呢,他好謀而無斷,有賢士而不能為用,所以他絕對是英雄當時帶了十八國諸侯反董卓。但是呢他到最後比如說真正決斷的時候,比如真正要把董卓滅掉,他反倒打了退堂鼓,反倒沒有真正的起到他的這個作用去往下把他剿滅了後來就反倒就把他趕走了,他們就散了,各自十八路諸侯就各懷心腹事就走了。所以他有謀略,他也有勇氣,但他沒有斷沒有定。就像古人當時一直總戴著玉,為什麼要戴著玉,玉代表的是決斷之事,就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有一種決斷的意思。所以呢很多的事情就是說到時候你有了板磚你真得要去幹,這最後的一下扣動扳機永遠是最難的。而且我看有些人說,那你說的那個民主黨啊什麼他們原來跟中共有勾結、有勾兌,我是想說不是民主黨有勾兌,共和黨這些他們也都有勾兌,它不是一個黨的問題。文貴先生也早就說到了,而且大家不要以為這個事情是一成不變的,以前有勾兌、有政治的這種利益,那不代表現在和將來就一直勾搭下去,事情總是在變化的,一切都是以形式為變化的。就像我們看歷史的也是,今天我跟你聯盟,明天我跟你聯盟,這些歷史與其說是故事不如說就是現實的給我們的一種提示。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3:29):

这样实际上这个说的很对啊,就是说你看我们这个9月份去华盛顿很多次,纳瓦罗我们也见了,纳瓦罗明确就说这是生物武器,就说明确说大选之前赶紧来不及了,要把这个递交上去但是川普总统他就不敢断。朱利安尼也是说这就是生物武器,知道吧,他们当时成立了一个秘密调查委员会,其中就有这几个重要的人全部在里面,但是最后板砖准备了不敢用。当然这些东西说不定都是好事对吧?为什么呢?好事在哪里?就这里头就是有的时候过了可能会产生负面的。啥意思呢?就是中美之间当时的那种关系一触即发,那种就跟当年美苏之间的核战争要一触即发的时候确实很紧张、非常紧张,可能往后退退,对中共啊还是说白了,记得,因为中共还是太流氓了、无底线,所以这些也可能也就咱们考虑的,因为毕竟那个不是全球的信息啊,所有东西从我们角度考虑,就觉得爽,赶紧定了定了,这可能是有片面性。但是我想说的一点就是说,这个大的推动的方向是绝对不会变的,不管中共怎么折腾,不管怎么折腾怎么运作。

何況接下來已經認定你是新疆種族滅絕,你看這個新華國際時評廢紙一張的聲明,說什麼這是反華,那麼發布的說白了就是不承認,現在都不承認新疆的事,這東西都是事實,都是有證據的,這些東西還不承認,他不承認那就是好事,那接下來誰幫他說話?那接下來國務院的所有的這些證據,這些東西說白了,你蓬佩奧走的時候誰可以推翻的了?不可能推翻的了,我告訴大家明白吧,所有的事實依據,所有的情報在這裡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所有的證據,你能抹得去嗎?看到這些東西,任何一個如果說否認這不是事實或者想幫中共那個,我告訴你100%,別以為別人沒留後手,因為美國不至於到這個地步,如果到這個地步,就說都已經可以那個,我告訴你啊,接下來這些人會死的更慘,所以說這裡面這些事實依據就是中共不承認,就跟香港不承認一樣。香港現在一樣的,你是不違法人民的權利就是人權嘛!新疆這裡他也不承認,說這和新疆的經濟發展什麼社會和諧穩定,從19號開始兩天了,他們現在開始回擊了。想把這個東西載在蓬佩奧頭上,沒用!跟蓬佩奧沒關係,蓬佩奧代表的是美國政府,這就是我剛才說的胡雪巖的案子一樣,胡雪巖最後發現,原來他表面上以為是跟英國的洋人的這些商人,後來他說原來他是跟英國政府。在內是李鴻章對著他,因為他跟左李之爭,他站在左宗棠這邊,左宗棠後來去世了,然後李鴻章就把他滅了嘛。後來才發現,原來英國這個所有的企業都是聯合在一起的,表面上今天跟他做生意,明天跟他一起打別人,實際上他是一伙的,臨死的時候他就發現這是他失敗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這個也是一樣中共以為你碰了蓬佩奧,現在布林肯接下來就會跟你站在一起,那不可能!我剛才告訴大家,蓬佩奧代表的是美國政府,他是參議院認定的國務卿,就像現在布林肯樣也要參院兩黨共同認定他才過得了會,參議院認定就相當於你是參議院民主黨、共和黨共同給你背書,背書的結果蓬佩奧所做的國務院,所做的他如果中共除非在這個聲明上找到蓬佩奧違法的證據,比如說這個所有的什麼事實依據是造假的、爆出來的,他通過法律可以用這種文革的方法,一點用都沒有用!最終會讓美國更加要 對中共開刀。他罵蓬佩奧,你想想在胡溫時代,哪怕是鄧時代,說白了江澤民你如果罵我兩句,他一定是說,唉呀,這個我狗眼不識大人,沒有哪個敢罵歷任的美國的國務卿的,你想想敢這樣強硬的,這不是作死嗎?這是美國的一個尊嚴,如果在美國的兩黨最後對離任的國務卿都開始放任不管,讓它任意攻擊,那美國早就不是今天的美國了!美國當年南北戰爭打到最後,解決了簽協議的時候,布魯斯里將軍照樣有雕像,照樣也是享受國家級的美國的尊嚴和待遇。這就是美國,這就是美國的偉大,這也是川普的偉大,我告訴大家,絕對是川普總統的偉大。如果在中共國,這種思維美國不可能走到現在。

安紅(00:51:05)

昨天文貴先生直播的時候也說過,因為我也很震驚啊,文貴先生直接爆出了這個令計劃和胡錦濤是叛變的。那當時他也曾經有期待在2008年,所以就說裡面這個紛紛擾擾,但是中共的格局,比如說象胡最後是裸官全身而退,他也想以這種方式,然後能夠達到一定的程度。為自己帶來還是兒子也好,最終能保一個所謂的這個總理位置,但最終他才發現,中共哪怕是在這種場合也是不講任何章法和規則的,所有的承諾都是放屁。但是我們看看美國,美國還真是,其實說實話,我今天一天都在擔心文貴先生和川普總統的個人安危,但是我這麼想呢,如果說能以在這種情勢下,能夠和平交接,那他一定中間有談判有協議,一定有對雙方的承諾和保障,所以馬上就想通了,就不用特別擔心了,那麼我們就看這種情況下,川普總統如果說也算是類似胡的這種裸退,什麼都沒有,磚頭一大堆,金磚銀磚一大堆,一個都沒扔出去對不對。那真正他用這種方式,我想用八字來說就是,福兮禍兮福禍未至,真的我們不知道這個形勢是怎麼發生或者繼續發展,但有一點的話,在一個講求法律、講求協議合同,他有章可循的時候,真正無論是人如何,或者他之前做的事情如何,他應該能夠在這種合同規章制度中繼續完善發展,所以從這點來說呢也是一件幸事。因為畢竟不像之前想像的安提法的燒殺搶掠鬧事一樣,但無論什麼方式起碼是和平過渡。

第2個就是說呢,我們看到了兩種制度的不一樣,就說在美國這一邊,最終國體力量受到清洗的時候,人民遭了災害的時候,他會同仇敵愾一致對外的,而中共國說白了這麼多年來讓我們能夠看到的,也就是對國民再一次下手,重的割韭菜,甚至連根拔起,它不會從根本上為國民去考慮。所以就算之前有過一些皇帝說什麼休養生息,但是只不過就是一時,也是中共到了現在這個地步,比任何歷朝歷代或者說比世界上我們知道的任何一屆這邪惡的這種政權或者暴君,他都要來的厲害。

第3句话想说的,真的是没看到习目前有什么运作,恐怕也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还是说他觉得这个胜利对他而言根本就不算胜利,他依旧还要继续这个狂狷仪试一下,但是起码目前没有任何举动,又不会像江这一类的,直接去跪舔,或者说直接去示弱,因为邓当年有过话,也就是说想跟世界在一起,要跟美国这些国家搞好关系,那一旦不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大致能料到,习最终的结局如何,估计会很惨!

路德(00:53:57)

这里有个战友说:三年前,这个战友说,我对中国人的爆料革命总是诸多担心,生怕我们自己做不好,自从昨天川普总统下台,这一对比,我才明白爆料革命各位战友做的太棒了。堂堂美国总统都是勾兑和懦弱,我们新联邦人却无所畏惧,这是有多大的智慧和勇气,才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走到今天,做出这样的大的成就,我为新联邦自豪,今生无悔!谢谢这个freedom战友。

墨博士(00:54:35)

对,我们现在的很多战友,才真正体现出了站在爆料革命的勇气和决心。相比较了中共的口舌和外交部,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像路德先生说的,我觉得他们其实又二又愣,居然在这个时候,就是在川普总统这些,蓬佩奥国务卿下台和离职的时候居然说这种话。这种话实际上对政府来说,你不是说是示威的时候,你现在对前任的任何攻击实际是对现任政府的一种挑衅行为,应该是这样的。因为你对前任的批评就必须给现任政府一个基调。如果现任政府继续前任的,那你怎么办?你实际给自己下了一个坑,如果新上任的国务卿和总统对以前的总统和国务卿的政策进行肯定或推进,那你要不要制裁?你不制裁就是打自己的脸,你要是制裁你是找死,所以说中共这种二的方法实际是给自己做了一个坑,特别是现在美国的政府已经表现出了对原有中共态度的这个东西,这个时候你真的是要拉下脸皮求饶有可能才能活命,居然现在出这种招,我觉得这个时候习如果再不动的话,真的会被这些人给害了,真的是掉进大坑里都爬不出来。

路德(00:55:58)

好,我们在深入的给大家带来很多东西啊。

唐博士(00:56:06)

是的,这个爆料革命啊,它肯定是有起有福,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因为我们实际上也是我们中国人发起的这种平民运动,从另一种意义上我们中国人联合起来,要推翻中共统治的这么一个平民运动,所以呢这里面他肯定会有各种的挫折。但是我也想不到啊,就是真正的想做到,像文贵先生所说的无我啊无畏啊,确实很难。因为大家说得容易,但真正做起来真正让你手上有了板砖你想下的去手,这是很难,确实是很难的事,这是为什么?美国这么多总统,有200多年,大家一直总想起林肯总统,大家想起他呢,实际上就是他在那一关键的那一刻,能够做到绝大多数的人,或者几乎所有周围的人都不能做到的这一点,但是我们是不是能做到呢?这不好说,你不到那个位置,有的时候确实是不好评判。但另外一点CCP现在发出的《环球时报》的这种评论啊,这个纯粹是太低级了,首先一点就是说他这种,就差这两天蓬佩奥国务卿刚下来他就弄出来,这个让大家就是笑掉大牙,你这套流氓的举动到底你是干什么呢?这更暴露了他自己的这种下三滥和这种秋后算账的这种行为,而且他又能算得了什么帐呢?就像路德刚才说到的,美国它是个政府,它是个连续的,它不是上来之后,这个国务卿布林肯就马上把蓬佩奥推翻掉,要把他的一个什么政策全部推翻,像赫鲁晓夫把斯大林的墓都要掘掉一样,这不是这样子的。他们有交接的时候他们也会有一个正常的这么一种谈话,蓬佩奥也说了他们有一个和睦的友好的这么一个谈话,他们的很多政见有相同的也有不同的,但是我们能达到一个共识,共识是什么?实际上就已经告诉大伙了,就是香港的问题,反人类的种族灭绝的问题,这个有录像有东西,这个是实锤的,各种东西都在那儿的,任何一个是人的、有良心的、有人知的,都拿出来看到的话,他不能否认对香港的这种迫害,就是这种反人类,对新疆的就是一种族灭绝,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个红线没有人跨过,所以他现在说蓬佩奥这个说法是废纸, 它现在看见了下面会怎么做,他就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一个废纸,还是一个真正的决议,一个共识!

路德(00:59:29)

大家要知道,總統和國務卿的一個最大的區別,總統第一他叫做行政,除了行政之外,行政就是執行,執行部門,還加上一個權力就是立法權,就是總統令,他實際上就是法律,他是有兩項這個權利的。但是國務院的國務卿他只有一個,他只有執行,他沒有立法,沒有就頒布什麼國務卿的令,他就是法律。所以說他這個國務卿和財政部等都是根據法律去執行的,就跟你們家你是,你是一個這個叫做一個刑警大隊,或者是個一個偵探,然後你這裡,哦,今天我要忙,我可能要退休了,我把我偵探的案子全部轉交給安紅啊,這是誰?那是誰,是不是?我已經盯了他兩年三年了,所有的東西都都在這裡啊,你就繼續跟進就行了,所有的東西你就必須得按這個所有的現有的法律框架,去執行,最終你說這個人殺了人還是沒殺人。所以說,蓬佩奧出來包括這一系列的,是在法律下的一個結論,誰都無法推翻!就跟偵探一樣,這個就是他殺了人,是不是,所以這是重大的區別,所以說啊,這是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個我們再深入的跟大家說啊,這個里面,如今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啊,這個地球唯一的焦點是什麼?你說是什麼?唯一的焦點都離不開兩個字:中國!絕對的,就是焦點,不管中國底下的這個中共這個非法政權啊,中共偽政權,還是說這個病毒也來自於中國,是不是來自中共,中共製造,不管是咱們現在啊,有幾種理論啊?各自那個,還是說各個地區的這種衝突啊,所有的都離不開中共國。這事不像20年前的焦點,就是薩達姆,’911’的焦點就是基地組織恐怖組織,所有的焦點都在,不管你是親共的,還是說我要去找掙錢,還是說不親共的,我要趕緊撤離。他就是一個這樣的循環,就有人今天要進入城內,中共就是一個城牆,就像那個誰寫的小說,這個城牆有人要進入,錢鍾書說,有的人要出來,不管是有人要進去的還是有人要出來的,絕對是一個循環一個平衡,我告訴大家啊,絕對的啊。

今天有一百個人想進去到中共國繼續撈錢,說白了就像戰場上很多人把戰場,賺錢好啊,戰場上這裡這麼多死人的東西都可以搞啊,是不是有?這麼多,跑到戰場的中央的廢墟里頭,不要命的人多的很,但是有多少人從戰場往外跑的,是不是逃命的多的去了,知道吧?這就是一個生態,而所有的東西都跟中共有關,就是你哪怕這個人要進入戰場,他一定要首先要平衡,就是你哪怕說白你有這個金剛鑽,你也先的就是你武藝高強,啥東西啊?是特種兵你也先得考慮考慮,自己要考慮一下,我自己進去到底活下來的機會,因為你進去的目的,目的是為了活下把東西帶出來,所有進入中國的目的,不是說我在中國死,而是要活著要把東西帶出來,把錢帶出來,他都要考察,第一中國還有沒有機會;第二這個中共國有多大風險,這兩方面的言論,一個不就是,另一個中國有多大風險,只有爆料革命,安紅你說是不是啊?所以有人要因為這個全世界的人都要跟中共國,就成唯一的焦點!都要看他,要全面的,說白了就是美國很多啊這個,這個很多人說白了也不關心,反正這個事跟他沒關係,是不是就打仗打的多歡,也跟他沒關係。只要在這裡頭要產生利益產生關係的,必然,要是從兩個方面去聽消息,一個最重要的方面絕對是來自於爆料的新中國聯邦,這是百分之百的。

任何人你要知道啊,只要有點金剛鑽的,他的腦子都不是蠢,不是蠢得跟豬,都是聰明人都知道,多方面接收信息,他得出一個最完美的判斷,這個同樣應用於誰,應用於拜登政府,應用於布林肯國務卿,明白嗎?這就大家就想,這就是,那咱們就上,那你說當時是班農先生找到文貴先生還是我們找,肯定是班農先去主動找到文貴先生,找到爆料革命,知道吧?因為他們也要這玩意。川普政府上台他知道,已經沒東西可玩了,就是他從政績角度講,沒有東西,因為你要做政治,一定你得要設立一個目標,你得要支持一個方向,你不可能說我上台就搞階級鬥爭,階級鬥爭也是方向,美國絕對不玩這個,所以,你看小布什上台就瞄準伊拉克,所有的圍繞伊拉克,奧巴馬上台圍繞俄羅斯,敘利亞,這些東西,這川普看著,你這都已經玩完了,都是你們的政治資產,我不可能啊,他必須得對準中國。

說白了,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說姜太公釣魚,就是姜太公釣魚,是不是?大家再想想啊,姜太公在那個年代,在一個河的邊上啊,是不是?離地三尺,還是直勾啊,首先第一,你要文王,要得知道俺這有一個神經病在這裡,是不是啊?得有人把消息。要把浙江太給我表面上在釣魚,實際上的背後的一股,各種的力量在運作,第一要煽動民意說啊,這裡有個神人啊,知道,連釣了幾個月一直在釣,這就是肯定要傳,這就傳啊一傳十十傳百,個個都在那里傳啊,大家去看看,也不說一句話。第二得有人傳到文王身邊,告訴我媽啊。這裡有一個牛人,這絕對牛人,你看他在那這幾個月天天就這,都已經了不起了,據說他身上有重要的東西,真正的啊,這個這個天書,而類似於治國之策,是不是?你具備這兩個條件,周文王才會說跑到那裡,坐著馬車過去親自把他請過來。你不俱備這兩個條件,我告訴你不可能。所以說這什麼咱們有滅共的良計,知道吧啊,絕對的,無論是情報還是各個方面,因為全世界了解中共的只有爆料革命。

你說那些欺民賊知道個屁啊,30年之後了,好多回都沒回去過,中南坑,離1千米2千米,都不敢靠近的。文貴先生進去中南海,誰最了解的,不就是,我們除了之外,還有多少咱們的戰友,這就是良計,這就是姜太公的當時的你要拿天下你就得靠我姜太公,我姜太公手上有東西有料明白嗎?我不愁誰來找我,誰找姜太公,誰就得天下。你不找是你眼瞎,大家看了沒有。所以說,任何的一個人,任何一個人,你要對著中國,因為現在中國就是全世界的主要的話題,不管你滅共不滅共要找咱們,都要找爆料革命,就這點,這就是我告訴大家的,川普總統是找了啊,文貴先生和爆料革命,包括專門安排班農,到昨天班農被赦免大家就知道了班是什麼一個角色,朱利安尼跟咱們的合影,那是什麼一個角色,就是,但是說實話文貴先生很失望,就這個意思,明白不?就等你到最後一刻,幾個重磅你都不放出來,那說白了那你,基本上我們等不起了,應該是文貴先生等不起了。就是你這個姜太公釣魚,如果你不那個,那對不起,是不是?那說白了你,你跟這個女婿勾的還拿著那個,這個時候,那自然有,自然有,高人繼續來接上,因為你手上有實力,告訴大家這是最關鍵的,不管從各方面。是不是啊安紅。

安紅:(01:09:38)

第一個想說的是,川普總統完全有可能是因為在他任上跟中國成功的簽訂了,他這個中美貿易協定也可能就是他政績最好的一個,但是真沒想到他直接被中共開涮,對吧。而且在開涮的那一天,其實可能這個病毒已經被散播到了這個美國。所以才會有這麼龐大的這個感染和死亡的數據。那麼他也可能一開始以為這個是他的政績,但是沒想到在這個過程中,他也起碼是被曝有革命影響變化,然後醒悟覺得還是要滅共。

這個第二條,滅共不徹底,跟川普總統本人他是個商人有關係,同時也跟它的運作方式落在家裡也點出來文貴先生也是這個點了一下,就是說他這個女婿姑爺,你說呢,這個一個姑爺是半個兒子,但是川普總統,我也沒想到這麼相信這個姑爺,這個姑爺我們曾經在節目裡談到過,故事呢是有猶太背景,那麼它背後這個水有多深,大家可以自己去挖一挖。

第三個想說一下呢,就是說這個有金剛鑽能攬瓷器活,這個世界間也大不了的,只要是瓷器活,你不是別的活,有金剛鑽就可以攬。那換言之為了滅共,這是我們最終的目的,我們戰友聚集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並不是這個捧著川普總統鼓勵川普總統,希望川普總統繼續連任,這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因為,前提是如果川普總統是滅共滅共到底,而且板兒磚金磚銀磚全都扔出去,那我們支持他一定沒有問題,但是如果說我們最終的目的是滅掉共產黨,是這個意思,我們的終結目的誰能幫我們滅共,我們找誰,說白了就這樣,結束了,謝謝路徳。

路徳:(01:11:23)

在這裡啊,你看環球時報社評,特朗普成歷史笑柄,中美還需面向未來,說他的團隊徹底扭轉了美國對華政策,把大國衝突重新帶回到世界。他的政府面對新冠疫情毫無作為,一些等等啊,這個怎麼到他下面美國整整42萬死於新冠,但是它衝擊了美國民主的權力交接模式。對不對,這個對川普的攻擊啊,開始了,這個就是中共,明白吧。川普之前還覺得有人給他擔保說啊,放心吧,不會攻擊你的,對不對?開始了,你看之前一直無論說班農納瓦羅是吧,絕對不會攻擊川普,並且還,雖然沒有說美化,至少對川普的這個伊万卡不斷的美化,說伊万卡怎麼怎麼是不是,還推她的這個產品,這就是看清楚了很多事情啊,這是這是第一啊!

第二我们再说啊,任何到中共国捞钱的目的不是要死在中共国,就任何到战场上,玩的到水里头啊,这个就是潜水的不是要死在里头,而是要把东西带回来,这一个轮回已经过了,现在是要带回来,带回来,中共,说白了就是不让带明白不。就这个意思你说这些会不让吗?那些所有的啊,所有的这些到接下来,他们就会真正意识到很多意识到很多什么,这里面就是啊,对首先啊就是灭共的这个急迫性,他们会很快就会意识到,就是民主党的都会意识到,就会意识到川普的这个政策不是从他个人角度出发的,不是他为了总统的位置,不是政治因素,这一点很关键,我告诉大家,我说如果川普强推生化武器,我们之前也说过可能能成功,但是反弹一定很大,绝对的百分之百,如果大选前川普还宣布生化武器,别人说你独裁,你那个可能,暗杀都有可能被别人暗杀知道吧,你就玩这个,你用生化武器来玩独裁,为了你的大选问题,你的总统竞选是不是。川普一直,就是我们一直说跟两党没关系,一直要证明给大家,就跟那个《权力的游戏》一样啊,这不是那个什么几个龙族啊,几个家族互相之间,我为了吓唬你,然后我说北边有那个夜王,而这个异鬼已经出来了,你我跟你说的时候,看这人忽悠我一定是想从我这搞啥东西,真正的把异鬼带到你面前,或者就杀到你家门口的时候,你才明白,这是真的。因川普总统是吧?至少我们已经做到了共和党七八千万人已经撬动了,接下来,我记得那时候4月29号闫博士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说目的就是要撬动民主党,但是我们发现很难,因为你看,你那出来不得不,首先必须得跟班农爆料革命,还有川普的团队站在一起,因为他们当时是执政。是不是啊,你不可能一开始啊我不跟共和党啊我跟民主党站一起,你不是有病吗脑子,是不是啊?但是由于这个情况,是不是,基本上到后来就川普总统支持的别人就反对,你发现到这个地步没有啊。

就是佩洛西百分百反对,你不管说啥我绝对反对,是不是,到不了当时布什那个时候他打伊拉克,你看乔拜登还帮他写报告支持他,这是关键。现在灭共需要的是,你跟你说,我那天做节目很多人说什么两党,需要的是两党的 …… 共和党已经那个了,需要的包括共和党建制派,还需要民主党的,要把这个灭共的这个政治资产是两党共享,不能说只是一个党享或者是一个人享,这是他们要的。就是灭共的政治资产,我告诉你安红,什么政治资产?

第一,谁牵头的,那肯定会对未来的你这个党的在美国肯定影响力是不一样的,是不是啊。说白了上总统山的,是不是?那第一个川普总统牵头,这个历史地位谁都无法抹去。中共也给他说 “ 他的团队彻底扭转” ,这就是中共给川普团队发的荣誉勋章啊,是不是啊?彻底扭转了 !哎,这是第一,就跟那个老罗斯福他只当了三年总统,也一样上总统山,为什么?就是因为他在三年内扭转了整个美国的所有的政策,让美国不至于沦陷沦落到最后和南美的国家贫穷国家一样,就是罗斯福做的最大的贡献,我告诉大家。之前的不管林肯啊什么,都是从这个主义的角度讲啊,从这个什么大的角度上讲,什么自由啊什么人权啊,是不是,废奴啊那个角度讲;但是老罗斯福是真正的把这个美国走到了就是说一个正常的一个轨道上,这个轨道一直延续到现在,它都享受老罗斯福的当时的政策,可以说是啊。

大的方面啊,所以他进总统山,他做只做了三年,是不是,这个 …… 所以川普扭转美国对华政策,这就跟老罗斯福当时一个概念,我告诉大家,这是绝对啊 …… 但是你说,你的整个灭共的这么大的政治资产就让你一党那个了,别人也不愿意啊,说白了,明白吧,很多事情,那别人也要…..

因为这里头牵扯到什么呢?就是中共国未来的秩序的制定,这个很关键啊,如果是一家独大,中共国,就是你想如果是一家独大。那川普说白了,那就威望太大太大了,对美国人是很大的危胁。美国人他的思维昨天我们做节目说的,摩根最后都那个了,爱国,最后把你拆分了;第二点,中共国如果最后在秩序的重建的时候也是某一家独大的话,那对中共国又是一个巨大的威胁,知道吧。现实的情况它就必须得有另外一股力量出来,说实话告诉大家,这对咱们的绝对是整个的中华民族来说,绝对是有利的啊。

这些所有的很多,你站到这个…… 文贵先生绝对是姜太公这个高度,站在这个高度你去看问题,很多事情你就一目了然,大势所趋你就很清楚。这就是当时周文王灭什么,灭殷商,因为殷商是什么,是自己,是不是,什么什么叫做那个暴政是不是啊,没有民意这是有关系的。文王首先举的是一个义旗,是不是,这个人道之旗,所以姜太公看到了,大势,这才是最关键的。安红。( 安红:该墨博士了 )。哦墨博士。

墨博士 ( 01:19:45 )

嗯好,这里面路德先生帮我说的,我这里突然想到就是说,川普总统其实非常的不容易,至少他其实我觉得他还留下了两个很大的一个政治遗产,一个就是说,他不论与习和中共的那个关系好的时候和包括最后反共的时候,都像所有的全世界的政治家和政客证明了一件事情:跟中共任何的合作和相关的东西,你都会被中共陷害和攻击,他用自己亲身的经历包括自己离任后像中共这个媒体对他的攻击,也向全世界证明了跟中共好和不好都会被中共陷害。因为中共就是个魔鬼,所以说所有人跟中共打交道,不管是跟中共赚钱还是敌对都会面临一个像川普总统一样的问题,你都要留一手,千万不能完全相信中共,川普总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全世界交代了。还有一点大家知道,川普总统其实跟中共勾兑一直被陷害,但是他其中有好几次可以反败为胜和占据上风的机会,都是与新中国联邦的情报和信息有关。这也是路德先生说的,为什么这些人会开始对新中国联邦重视,就是因为这几个关键节点。

川普總統當時限制這個美國的禁飛令,然後川普總統對中國經濟的幾個政策,一直到最後的這些政策都證明了一件事情:如果對中國的信息和情報的正確就會對中共佔據一個上風,這個時候其實也是川普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全世界證明的一件事情,也就是說他幫我們這個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其實站台站了很多次,大家知道吧,也是有實力的人和內部有情報的都會知道,誰讓川普總統在這幾個事件上基本上占到了上風,甚至有什麼一擊必滅共的機會,但是只是沒有放棄,那麼後面的人不論做什麼都對新中國聯邦的情報和對中共的分析一定會更加的重視,我覺得這兩個點會在未來一直會有很強大的影響,而且對整個世界格局的走勢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好的路德。

路德( 01:22:15 )

好,這個唐博士啊,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 01:22:18 )

好的好的。我們要知道這個美國這個新上來的這個政府啊,就是就只是從對這個外交啊或者說整個國家安全這些人,他們都是以前有經驗的,他們這些人顯然是很聰明很有能力的人,絕對不是,絕對不是說他們真不知道以前發生的事情,或者川普總統4年任內發生的事情的。他們當然知道爆料革命和文貴先生的這個重要性和情報的這個這個重要性。而且這個實際是過去這4年爆料革命已經證明給世界看,爆料革命是打開中共這整個黑箱作業的這個真正的鑰匙。你要想了解中共,你要想把它徹底幹掉,你要想把你在中國賺到的錢從那兒撤出來,你要有這個鑰匙。你沒有這個鑰匙,你打不開這個最後這個背後的黑箱。而且美國人呢,剛才也談到啊,就是說有7000多萬的選民已經認識到中共的這種威脅,但是呢大家要知道,支持民主黨的這些選民他可並不等於支持中共,就是這個CCP 。我個人呢實際工作上接觸到很多他們其實是支持民主黨的,他各種原因,他不喜歡川普總統,但這裡面很複雜,但這些人呢,有的人是包括從委內瑞拉從中東或世界各地來的呢,他們卻都深知這個中共或者共產主義這個是多麼的邪惡。所以這個里面的這個人的各種政治的選票啊傾向是很複雜的一件事情,但他們很多人,我現在發現是他沒有機會渠道真正的了解到這個病毒CCP病毒的一個真相,因為他們有很多沒有這個渠道出來,或者他們自己有各種原因不相信。而美國本地的人呢,他是,他們經常是這樣的土生土長的,他是逆著不吃順著吃,他經常是你強硬的給他說我要這麼做呢,他反倒要跟你硬頂,有點像中國說句不好聽的話是不撞南牆不回頭,他就有點這種感覺,所以呢那就是說現在的機會可能還是沒有到,還要爭取相當一部分的民眾的意願,給他們來解釋,要讓他們知道真相。同時還有一個關鍵一點,大家不要忘了這個沼澤地這世界控制世界經濟形勢的這些還在,不是說這個美國這個大選完事了,這個病毒出來了沒有解決,這些沼澤地的人就不存在。他們只要在後面,那文貴先生跟他們來解釋,只要說服了他們這些沼澤地的這些人,要支持滅共,認識到要滅共的這種這種迫切性,他們要如果能夠答應,得到他們的首肯的話,那我相信誰上來,背後肯定是要答應要滅共的,誰上來想不滅共都不行!所以這是一個大的一個,更高一點的這個一個怎麼說呢,一個決策方向吧,謝謝路德。

路德( 01:25:35 )

好的,糾正一下:剛才老羅斯福實際上是做了7年啊,他一年副總統然後後來連任了一次啊副總統,因為做了沒多久這個總統被遇刺,他就做總統了,所以後來做了一次啊,不是三年是七年啊。好的,這個由於時間原因啊,安紅最後有沒有需要補充的啊?

安紅( 01:25:50 )

我沒有什麼補充的了,我就希望大家不要氣餒,一城一池的得失並不能證明戰爭最終的勝負。而決定戰爭本身的因素在於我們自己首先信心滿滿,同時滅共到底不可放棄。謝謝路德。

路德( 01:26:11 )

對,這個最終是滅共,滅共是大勢所趨啊,記住啊,滅共的這個各方面的所有的領軍,那絕對是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文貴先生。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唐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啊,點贊點贊。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himalaya.washingtond[email protected] 1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