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1.20早間(路安墨談): 赦免班農先生;國務院119認定中共反人類罪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愛麗絲Alice、 四十而立、Amber 仰望星空、艾拉、蓉兒(文蓉) 、一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1/20/2021 路德時評(路安墨談):川普正式赦免班農先生;國務院119認定中共反人類罪到底有多麼不容易?新政府團隊聽證會上爭先恐後站出來撇清和中共關係意味著什麼?

摘要

  1. 川普總統特赦班農先生。
  2.  蓬佩奧給中共貼標籤:中共以及中國政府“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並且把習近平寫上。將影響美國政治生態幾十年。美國很多政客將開始轉向。
  3. 新浪:拜登四大高官今天集中表態“戰勝中國”
  4. 認清“川普總統贏”的概念:滅共。四年轉向給中共貼上反人類罪的標籤,現在美國誰再和中共勾兌,誰就是人類的公敵。
  5. 西方文化中的協商退讓妥協值得我們學習。
  6. 沼澤地出手—-滅共是必然。
  7. 美國是一個打破壟斷分拆壟斷的國家:拯救美國經濟的摩根集團被拆分成JP摩根和摩根斯丹利,洛克菲勒被拆分成37家。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1月20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的話題比較多啊,但是首當其衝的,別的標題還沒寫上去啊,待會慢慢給大家揭曉,因為隨時可能有新的消息出來。但是我們大家看標題啊,標題裡面寫的就是川普總統今天1月20號凌晨的時候發布了一系列的特赦啊,其中重要的名單就有這個班農先生,啊班農先生,這叫做叫做預先特赦啊,記住啊,他不是說這個有罪特赦。特赦分兩種啊,其中之一就是預先特赦,跟這個這個弗林將軍一樣啊。這個可是非常一個大事啊,這個這也是我們之前跟大家說過的,現在又再一次驗證了,再次驗證。因為我們說特赦,很多人說不會特赦,不會對班農先生特赦,但是名單裡頭沒有這個朱利安尼先生啊,以及川普總統家人啊。所以說這裡哦待會深度的分享一下,分析一下啊。

除此之外,中共啊開始又開始抨擊了蓬佩奧,並且這個回應蓬佩奧,說武毒所的這個情況,武毒所說要調查。你看中共開始這個大力的說,這個美國德特里克堡的實驗室,說讓WHO去調查。哎,這裡頭有意思啊,這裡面啊。我們等會深度的分析一下這裡面,這裡面有這個到12點之前啊,這個中共的這種挑釁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說不定啊,在咱們節目中都有大事出現啊。

好,安紅,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2:07)

大家好!第一條呢是來自英媒,英媒有個臥底調查,這個電台叫ITV,去年呢,曾經在武漢呢,進行這個民間臥底調查。那個時候就已經發現了,就是其實醫生們和部分這個人民都知道這個是人傳人,而且這個相當危險。但是因為呢,政府令他們三緘其口,不允許發聲。所以其實這個真相永遠遮不住,那哪怕是今天才被曝光出來,但是真正去年就已經有這樣的臥底調查。而且通常我們可以知道啊,臥底一般的他不是說是金發碧眼的外國人,而是就是當地人,可能還操著就是武漢口音。對吧?就是當地人。那麼這種臥底調查往往非常嚴謹。那一年之後曝光出來,我們就知道,其實這個永遠都在被跟踪中,真相永遠在被追查中,真相總有一天會曝光。

第2條消息來自香港前沿,其實這條消息是前天,昨天前天一個報導。當時我看那照片,我還覺得蠻文縐縐的,都不太相信哈,就是大陸中大內地的學者叫李威,他是為了省一些錢,所以呢就用當地這個八達就是長者用的可以打折的,用這個卡乘車的時候,不幸被這個乘務人員查出來了。查出來之後呢就開始撒潑,然後開始這個罵人,甚至罵出了所謂什麼資產階級走狗之類這樣的話。那麼他自己呢,還到處叫窮,說我是內地來的,沒有那麼多錢,如何如何。那一個有法律規則的製度,真正內地的學者到了香港都不遵守,你就可以想像到,香港最終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是在這個港共的繼續統治之下。

好,其他內容我們節目裡談。謝謝路德。嗯,莫博士。

墨博士(00:03:53)

好的。我這里分享一下,就是說牆內的這個最近的豬肉和價格漲的非常的厲害,但是,農村農業部今年在1月20號突然發一個文說,豬肉的供應的最緊張時期已經過去了,豬肉還有價格還有下降的空間。這裡面就很奇怪,農村農業部從來沒有說過供應緊張過,怎麼還沒有開始宣布其最緊張,然後這個時期就已經過去了呢?實際上也就是說前一段的這個物價和這個糧食和肉類的不夠吃,其實已經是在隱瞞。還有一點就是1月20號,難道就是說中共的豬肉的進口要重新開放,為什麼要在1月20號以後?會不會是跟美國這個情況有關,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

好的,還有一個就是說我們這個世衛的這個獨立調查組,除了小罵大幫忙以外,現在開始又開始逐漸暴露出其自己的特色。比如說這個專家小組表示,他們現在那個這個專家小組仍然只在隔離區,只能通過與中共專家的虛擬交流,他們就可以得出很多的這個情況。比如說,他認為一場大流行病暴露了世衛組織的資金能力不足,建議世衛組織必須改革。怎麼改革呢?除了嚴重的依賴捐款以外,世衛組織的權限也太小了,關鍵世衛組織沒有權力是在一個國家強制展開任何執法,或根據自己意願來調查以及行動。

大家明白嗎?根本不是去調查中共的,實際上是幫世衛站台要錢要權的。他想在全世界執法的權力。可見這個獨立調查組的內部其實是非常險惡和陰險的。

好的,最後一條就是伊朗官員都在這個時間也突然站出來說,要宣布製裁特朗普還有彭佩奧國務卿,還有一些美國的各個政務的高官。實際上跟中共的口徑非常非常的一致。讓我們進入到今天正式的話題。好的路德。

路德(00:06:07)

好啊,川普總統1月20號你看這剛剛發布的今早上。其實我在早上4點的時候發現,這個白宮今天發布了這個東西,關於啊這個豁免,豁免。這豁免裡頭就班農先生啊,班農先生,我們找到這一段,這個班農先生在裡面啊。然後,這是非常啊大家非常激動的,就是正式將班農先生豁免。這裡面啊媒體啊都在當頭版頭條啊,在報導這個事情。所以說,大家知道,這個班農先生的啊你看在這裡啊,川普總統對斯蒂夫班農先生完全赦免,檢察官對班農先生提起訴訟,指控他涉嫌與政治活動相關的欺詐行為。班農先生一直是保守派運動的重要領導人,並以其敏銳的政治見識而著稱,他是這樣評價班農先生的。所以他說現在只是提起訴訟啊,提起訴訟。所以呢,提起訴訟啊,檢察官提起訴訟並沒有定罪啊,所以很多人說這是不是認罪了才赦免,告訴大家不可能的。這個事情上就說,預先赦免,就是讓檢察官就不用審了這個案子啊,就算有罪了,說白了,其實根本就沒有罪啊,不管有沒有罪,都你就別浪費這個資源了,別去審了,是吧。這是叫做預先赦免啊,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你知道去年8月份班農先生在文貴先生的遊艇LADY MAY上,被這個郵政警察抓進去,抓了。是吧?然後當天就,他並沒有認罪啊。隨即出來以後,班農先生現在還在,本來是今年5月5月份啊要要開庭審理的。這裡面有一個重要的就是說啊,他只能在華盛頓DC以及紐約兩個地方待,別的地方不能去,去的話要跟這法官啊這個報備,所以就不能來這裡,是吧?來這個船上啊等等啊。現在赦免了,等於說他就可以很自由的活動。這是一個,更重要的就是什麼呢?就是因為它是預先赦免嘛,後面啊可能就相應的更多的事情都會啊都會有關係。

所以這是這個其實就驗證了很多東西啊,之前我們一直做節目跟大家說的,這個朱利安尼先生跟川普總統這個關係,不用說了,人盡皆知,天天在一起的相當於。是不是?不管是各種情況。但是班農先生跟川普總統的這層關係,很多人之前2018年說什麼啊,這個白宮出來的小政客,、盛頓小政客。什麼郭寶勝,現在他們就知道,實際上他們一直都是,包括前幾天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我前段前幾天,布隆伯格這個媒體都報導了,說啊這個川普總統天天給班農先生打電話,商量這個大選的事情。這就都驗證了,是不是?所以這一系列的驗證,就告訴大家,就是咱爆料革命啊,在川普總統這裡,其實啊,咱們說如果要隔一個人的話,那隻隔一個班農先生。明白吧?如果說,私底下那個文貴先生,可能隔都不隔,明白嗎?就這個意思啊。

這很多東西,就驗證了咱們之前所說的很多事情。安紅,你怎麼看這個對班農先生的赦免。

安紅(00:09:36)

對。第一條也是,曾經有多少個這個帶風向的啊,或者是這個,不知道是乾什麼人,曾經就是挑撥中間的關係,也戲弄說班農先生那個嗯跟川普總統的這個關係不是那麼密切。但是在川普總統這一任離任之前,而恰恰是這個關鍵的節點上進行了這個赦免。

第二呢,我們也知道那個班農先生就是他曾經被這個直接帶走哈,那時候還鬧了一個這個沸沸揚揚,整個這個國內的這個媒體上轟轟烈烈的。甚至呢,在班農先生還沒有真正被帶走之前國內就已經發文章了,這個時間都不是對的。所以說真正他們所作所為,從這裡面呢也能讓我們看出破綻。那麼在在這個關鍵的節點上,班農先生被赦免,我想對未來,就是說他起碼不用在今年5月份再去這個法庭上被質詢啊,或者是問訊問的,或者是這個面試之類等等這些。

還有一點就是說這個班農先生,因為畢竟年輕嘛,他的政治生涯一直是非常輝煌的。不要忘記這個政策平民主義的時候,班農先生這個是美國有影響力的,他排在第3位。而且本身就是一個這個,又是軍人出身,又是一個政治家,同時還是一個非常卓越的辦WARROOM也好,或者說給川普總統做策士啊軍師,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這麼一個策略大家。

所以真正的我個人也期望班農先生能在這方面走得更遠更長久,希望他也能讓美國再次偉大。所以真正我們能看出呢,就是川普總統跟班農先生這幾年的關係,並不是像那些所謂的這個帶風向的人所說的,關係那麼疏遠;而恰恰是像川普總統曾經說的那樣,班農先生是他的老師。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1:19)

墨博士你怎麼看啊?

墨博士(00:11:21)

我覺得這個里面體現這個班農先生的非常的重要性,也就是說即使大家知道,到5月份,也就4個月以後這個案子即使審理的話,我相信對班農先生也是並沒有大的意外,很快可以去那個叫做洗清這個清白。但是的問題就是說,班農先生會為這個事情扯這個牽扯相當大的精力。大家知道,現在在滅共的這樣一個關鍵時刻,不論誰上台,班農先生現在的影響力已經是非常的巨大,他的時間和這個安排是非常非常的重要。也就是說,如果赦免的話,可以相當於什麼把可以騷擾班農先生的這個蒼蠅幫他清理乾淨了,也是不是意味著班農先生在隨後的這個行動和滅共安排上,會有更大的動作。因為大家知道一旦沒有赦免,哦,一旦赦免以後,班農先生就是不但自由,而且可以甚至在政府各個地方進行發聲甚至任職。我覺得這絕對是一個有可能的好消息。好的,路德。

路德(00:12:30)

好,這裡頭啊,還有這個你看對班農先生他的一個重點評定啊,他是保守派運動的重要領導人,LEADER,是不是?這一個評定很關鍵。其中還有一個布洛伊迪,大家都知道啊,就是司法部文件裡的布洛伊迪也被赦免了。但這裡的赦免得到了,你看共和黨,這裡面得到了什麼德文尼恩斯代表各種眾議院的,你看就很多代表的支持,這麼多代表叫什麼KIM弗蘭克等等啊,就是說這是黨內,就是共和黨的黨內要求川普總統必須做的。你看因象串謀罪而被定罪,他是一名外國委託人,就中共的未註冊代理人,當然他是認罪了定罪。他這個認罪,我相信肯定跟這個說承諾會給他赦免,這是有關係的啊,是吧?在這裡頭,這裡面就是你看對他的評定啊,他對這個布洛伊迪的評定,可不像班農先生說是保守派運動的重要領導人,而說的是大量的這個共和黨的議員啊,讓川普總統這樣做的,不得不做啊。這屬於這是,說白了就沒辦法。對,所以說啊,這很多人說布洛伊迪這個赦免,這就是川普總統啊,有情有義。之前那個艾利克斯瓊斯這樣的,是吧?你看班農先生跟文貴先生這麼鐵,天天咱們又新中國聯邦,又是這個WARROOM。一個,布洛伊迪是想方設法去遣返的,兩邊他都赦免。真有意思啊。所以這裡頭就是政治啊。安紅你看,不知道你怎麼看啊?

安紅(00:14:25)

嗯,這個印像其實今天下午還在跟一個戰友聊天,就說我們全部被中共洗腦,我們只認是與非黑和白,非白即黑,非是即非。其實我們從來都忽略了一個很大面積的中間狀態,這個狀態至少有90%。

第二呢,就是說呢我們這個文化,黨文化里呢,就是說只能說你不服老子,老子崩了你,老子有槍,老子就政權,你沒有任何這個可以說迴旋或者婉轉或者說申訴的餘地。那麼在整個這場這個美國選舉中其實也看出來,就是說協議、妥協、談判互相爭執不下,但是有人做出讓步,這個是我們社會的一個基石,很難理解。但是我現在開始嘗試著去理解並且從中得到了一些益處。這個意思就是說我們是按照法律,所謂的人間社會啊就是按照法律的,這個法律你說是這個政府定的也好;凱撒的歸凱撒你說是神定的也好;家庭信仰或者是這個宗教;或者是這個信仰不能說宗教,信仰,還有就是國家這種概念其實是你被統著那個政府階級灌輸你的。所以在我們的文化里很少有談判,很少有妥協,很少有說協議,就是說你讓一點,我讓一點。所以我們看到的這個川普總統呢從這點來說,他也真是就是商人或者說他非常的善,善那就是說並不是一個,這個老奸巨猾也好,或者說非常圓滑的政客,但是他做事的時候他也考量了很多,比如說他的策師班農先生那肯定是赦免,但是另一方在妥協、談判這種前提下一定是有一些壓力,那麼他也妥協只是說他不給你一個好評價,但是迫於一些壓力無奈。對吧,也可能很多人說如果川普總統你想赦免班農的話,對不起,我們附加條件請你把布羅伊迪也赦免了。那這個時候為了自己這個策師或者軍師,他永遠是班農先生的小學生,班農先生是他的老師對他的話,所以那他也有可能要退讓一部分,這種退讓妥協是我們要學,而且在這個退讓妥協中還能讓兩黨或者三黨也好達成共識,還能讓社會繼續往前進步在一個正確的軌道。說句實話挺不容易去理解和掌握的。那麼我們也在裡面學了很多包括我自己。所以我認為就說猛的一聽可能覺得怎麼回事?但是我們去那個仔細的考量一下,他裡面一定有他的一點無奈,他裡面一定有他的談判,他裡面有一定有他的這個強勢推進的這個東西,但是在裡面到底是怎麼樣?我們看不出具體的步驟,可是我們從結果裡應該能倒推出來或者能看出一些痕跡。謝謝路德。

路德(00:17:10)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17:13)

我覺得這可能是這個西方這種傳統文化中就是說他的戰爭與戰爭,然後休息與休息,然後人道與人道是分界非常明顯的。就是即使在歐洲的很多戰場看到,在一些特定的休息期間雙方的將領會停止的戰爭,然後交換戰俘,然後醫療傷病等大家都可以休息好了,再開始正經的打仗。這在亞洲和特別是中國傳統上是很難理解。我們經常有一句就是痛打落水狗、窮寇要追、斬草要除根、下手要死這種東西、趁敵人病要敵人命的這種做法是非常難以理解的。但是在西方社會上他們有一個最基本的尊重,就是說如果大家都在這個相當於這幾年是就是川普總統與對手和幕後這些沼澤之地往來之戰就互有傷害,那互有傷害現在這個階段就是什麼,大家交換戰俘、互相休養生息的一個時間,這個時候就沒有無謂的傷害,大家都是什麼各打50大板,就是什麼各吃50個麵包,休息休息或休養休養,等大家休養好了,擺開戰場再進行決鬥。這就有點像歐洲的那種這種決鬥東西從來不在對手這個弱的時候和自己弱和傷病的的時候進行攻擊,我覺得這個時候給我們亞洲的文化也是上了一課。就是說你該做事是做,該修養和該人性的時候應該人性。好的,路德。

路德(00:19:00)

我們看啊,這個昨天119節目裡我們說了這個蓬佩奧國務卿宣布中共這個認定是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政策。昨天說了接下來可能各個政客在這個基礎上就得爭先恐後出來插刀,然後果真昨天這個白邦瑞在發推說:大量的,就是新的在認定的過程中聽證會上紛紛撇清和中共國的關係,並且都承認說川普政府對中國採取了更加激進的態度,特別布林肯稱讚川普在對中國採取了積極的態度,他同意這已在冠狀病毒的傳播和滅絕種族上誤導了世界。看了沒有啊,都是插刀子啊,直接驚動了這個新浪,聽了什麼情況:拜登四大高管今天集中表態戰勝中共。就是紛紛站出來啊,你看,紛紛站出來都要爭先恐後的要對中國下手了。這個待會兒要深入解讀,安紅你怎麼看啊。

安紅(00:20:22)

這個非常有趣,就是說在路德社更進一步分析之後,還真是啊,我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川普總統贏,我今天一直在參考?這兩天戰友們很著急哈,一種贏呢就是川普總統動用他的權力用他的一切方法比如說什麼叛國法呀、什麼滅爆法呀、緊急法呀、總統這個危機法案那,他扳倒拜登這是一種贏,但是呢有可能就是說表面上答應繼續幹4年這是一種贏;第2種拜登徹底認輸當然都不可能,對吧,他宣布說他不選了,第3種贏叫做人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上有爺的名字,我想路德社昨天的節目其實也想說明問題,就是說因為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要滅共,誰滅共?文貴先生再三強調過王岐山出來跟我們一塊滅共,他都是戰友。那麼怎麼來理解這句話,如果說滅共是我們的最終需要的話,那麼昨天路德社的分析,我認為有非常精湛的地方,就是說正是因為蓬佩奧直接宣布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那麼導致直接甩給拜登這一撥政府的,不管他上還不上,最終他們每個人都要出來表態。那今天這個4大金剛那個就是他們就叫表態。儘管中共這個新浪這篇文章還給他們說,他們各自留了一小段,各自還留了一小手,但是起碼在官樣文章上他們都已經在表態。就是說川普總統留下了這些就是讓他們繼續要跟中共去談,而且直接點出來比如說這個他就談這個台灣問題如果中共一意孤行要攻台的話,那對不起,美國是要保護的。那我們之前如果說把他算成拜登的這個團隊裡的人的話,那我們可能真的沒想到他會這麼說,但是今天真的應驗了昨天路德社的節目,就是這樣既然這個已經成為一個這個頒佈出來的這個法規或者是一個國家的大策或者說國事,那麼本身就讓所有的人都要在這條線上劃清界限,這個界限一旦劃清非常容易就劃清了,所以現在這個所謂的四大金剛都紛紛站出來表態,很好啊,對不對?因為真的是有利於滅共,而且如果任何人從現在開始還會跟中共勾兌的話,那分分鐘都可以直接給你押上法庭,為什麼呢?你本身是在跟一個人類社會的敵人在勾兌的話,那對不起,真的沒有什麼餘地可以再把你說你是個什麼什麼人,可能一下子就給你該判刑的判刑,該觸犯法律的觸犯法律,該讓你下台就下台。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3:00

好,所以說,你要知道昨天是四大啊,四大崗位一個是這個國務卿,國家情報總監人選海恩斯,國務卿是布林肯,財政部長人選耶倫和國防部長人選奧斯汀舉行了在參議院的聽證會,在這個聽證會這裡面啊,這個委員會裡頭共和黨也是佔一半,民主黨佔一半,是不是?這裡頭你看它是昨天的聽證會,你看見沒有啊?是昨天的聽證會,昨天幾點?如果他們肯定之前如果得到消息中共就已經認定了這個反人類和那個;如果他沒得到這個消息的傻乎乎的中國好啊還按以前的那個,那100%啊那就是這個坐不了,絕對下去是不是?這是第一。第二點你在聽證會上所說的這些東西到底最後能不能做得到?

很多人說, 這裡面告訴大家,其實這個之前我問了文貴先生這個川普現在這個情況,為什麼這個難道沼澤地都沒出手嗎?文貴突然一句話他說你怎麼就不知道這就是沼澤地出手,突然讓大家恍然大悟,明白吧。

很多事情就說滅共這是必然的。我昨天說了這個彭佩奧他把這個東西發出來,這就已經是必然的,明白吧,但是實際上這發出來這一定是要對這個美國的很多的利益它是有利的他才發的出來。如果他對不利的,我跟你說他下去他再想競選他不可能。政客是什麼?政客是大多數的你必須得有同盟,你得有盟友,你得有背後的支持力量,是不是?如果你的背後的支持力量,至少咱們可以看到這個蓬佩奧的支持力量是支持他把這發出去把中共定罪。我們也昨天也說了,你說中共的這些證據美國沒有嗎?早就有,不管什麼什麼對法輪功的還包括一系列這種,你說美國手上沒有證據嗎?他只是看發不發?發不發的一個前提條件就是要么這個板磚跟中共來勾兌獲點利益啊,要么就拿出來直接,到底是勾兌的利益大還是說砸、把你滅了利益大?它有個臨界點。這就像那個工廠生產一樣它有個邊際效益。剛開始可能你中共也沒啥錢,明白吧安紅,剛開始80年代有啥錢?你把它砸爛了就跟北朝鮮一樣,為啥北朝鮮都已經這樣違反人權了就不動他?因為別人評估了你把它全砸了,你也說白了,就是幾個鍋幾個勺而已,是不是?啥都沒有是不是?那中共80年代一直到一幾年、17年,那時候錢也沒啥錢,勾​​兌吧?那你先把這個錢養大了再說,錢越來越多啊這個資金量越來越大,後來發現唉,你再跟他那個時候包括中共對美國的威脅更一系列,你發現以後原來把它砸了更賺錢,說白了,就利益更大,我說的是背後這是沼澤地存在的現實的生態,我告訴大家這叫生態,生態是啥都有,千萬別很那種什麼很幼稚的、很單純的這什麼都是打著自由、民主。錯!有的人就是從這個角度出發。就是說昨天的那個東西出來別人就評估了,唉,把它定成反人類,好接下來把中國的這個財產啊,這叫什麼,分比那個,跟他那個更划算,就是比跟他勾兌啊,並且跟中共勾兌風險還這麼大,他動不動隨時把跟你勾兌的東西不講誠信把它放出來。是不是?就像那個硬槃門一樣這一系列的,這就是昨天的最終的真正的啊,所以這所有的那你說這些折射的這是拜登政府的,是吧。拜登政府和川普總統最大的區別就是拜登政府像政客政府,川普總統以前不叫政客他叫外來 啊,政客政府更加要看背後的人給他的、這種傳遞的這種信息。所以說啊,這裡頭你看這就是四大國防部長紛紛都說阿川普總統做得對啊,對中共的這種強硬是必須的啊,然後接下來各方面對中共這個一定會強硬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當然了有人說他可能會忽悠,忽悠網友一樣,有這可能100%的,因為中共也會出招明白嗎?在這過程中它是一個博弈的過程,美國都不像咱中國,是不是?一句話所有人一邊倒。剛才說這個沼澤地它有代表這方利益的想這樣,但是還有代表另一方利益的他說不定啊只想勾兌。因為他發現再跟比如說把中共全部砸碎了、滅了以後,他去分中共的錢他沒這個實力,明白吧。

就比如說矽谷的人,他發現在這個一點一點從這個中共裡插根管子,我已經插了管子,在中共這里天天吸這個血啊,我吸得挺爽。但是你說這些搞軍工的,你插的管子我沒插呀這幾十年,像西屋電氣這我一點利都沒得,說這幾十年天天都讓你得利了,我這幾十年啥都沒得我管子也沒插上,你說軍工產業一分錢都賣不掉就只能賣台灣。是不是啊?這種情況下他們會幹嘛?不可能幹,這個事任何的生態美國就這樣-鐘擺效應。鐘擺效應不但政客鐘擺,各種生態它也在鐘擺,而且你這個NBA啊、什麼好萊塢、這個華爾街,這個什麼蘋果你這管子已經建了幾十年了啊,都至少有的5年、10年每年爽的很吶,我們這里天天啥都沒有那怎麼地?你得那個了吧,這就是它這個生態就往這邊走,當然中共一會利用他們這個生態來拖延……

但是由於你這個反人類罪和這個都已經定了,這個定了接下來就大的原則你推翻不了的話,接下來就是你在大勢之下你只是叫做,最多就是挽回自己的一點頹勢而已,就是在時間上。就像諾曼底登陸,本來計劃是就是聖誕節之前結束整個二戰的歐洲戰場,最後拖到6月。就最多就拖6個月,就這意思啊。之前是你基本上一點機會都沒有,都是希特勒啊這個以攻勢,第二戰場這個諾曼底戰場出來以後,納粹的滅亡是指日可待,只是稍微拖了一點時間而已。墨博士。

墨博士(00:31:02)

嗯,好的,这个就是说感觉又给我们上演,政客变得最快的就是一张脸,和他的这张嘴,就是随时可以变化,比川剧的变脸要快的很多。也就意味着路德先生刚才那个生态这个词用的非常的贴切,就是说政治生态的最大的可能性,所有的政客在生态圈里最大的利益就是生存跟扩张,任何时候以生存和扩张为第一要务,也就是说跟道义跟这个其他的承诺其实没有任何的关系。那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灭共能让他拿到更多的利益或者在包括政治和幕后的经济利益,那这些人肯定会转过来来灭共。而这个时间谁把这个情况转为灭共比支持和勾兑共产党更有意义呢?其实就是川普这几年做的事情,大家看到包括蓬佩奥这几天发的这个东西完全把这个事情转过来了,因为这些企业和幕后势力会发现现在做事情明显是与灭共比跟中国勾兑未来的利益更大,政治利益前途还有经济利益都大的时候,那这些人一定会筹谋着开始灭共,因为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中共去做什么同盟啊,而且他们跟中共也没有那个情谊和情分。想到无间道里面刚开始刘德华靠曾志伟的配合上位了,但是到了一定位置他发现灭掉曾志伟才是他的最大的政治利益的时候,他马上会变脸,把曾志伟干掉让自己获得更大的钱和地位,这个时候下手可能比谁都狠,这其实就是一种政客的变脸。也就是说现在的美国政府,现在很多人突然看到了一个契机,谁在这个时候在灭共上面抢得先机,说明他的未来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更大的政治资本。好的路德,

路德(00:33:13)

墨博士打比方打太好了,這個無間道劉德華演的這個,最後是不是?這個曾志偉是被誰滅的?是被劉德華演的這個角色滅的。他之前天天給曾志偉遞消息,但是發現我這已經到了執掌大權的時候,你曾志偉是他的最大的威脅的時候,他真的就把曾志偉滅了。現在一樣的情況,大家記住啊,就曾志偉當時就是黑社會或者黑幫,有犯罪之身啊,反正警方盯著他,已經貼了這個標籤,是不是?那現在中共也已經貼了這個標籤,這個標籤太關鍵了。這個標籤昨天能出來,我跟你說,你以為蓬佩奧只要是國務卿想發啥就發啥,告訴你絕對不可能。那樣的話,那世界早大亂了,知道吧?就是說你這一個文件你能發出來那都不簡單。比如說要計劃發這個東西,比如說安紅啊,因為你如果在公司做過,你就知道你不可能自己寫,你可能跟你的秘書一開始肯定是要搞個這種大概的會,你不可能偷偷摸摸寫完就趕緊發,誰都不知道,自己控制掌握的公章或者掌握這個後台的網絡就發出來,就算發出來別人也會給你撤了。你肯定要跟你的幕僚商量一下,當然這所有收集的東西都收集好了,等你跟幕僚5個人商量完以後,幕僚馬上第一電話打出去了,唉,這裡要要搞這個事兒,知道吧啊?你說這些美國最牛的這些人,我告訴大家啊,最牛的各個家族利益,他難道不會安排一些信使安插在這裡面,中共難道會沒有人嗎?肯定有啊,大家想想。中共第一時間知道,要把他們定成那個,趕緊想辦法勾兌或者是阻撓,反正各方面談判,知道吧,絕對的!然後拖著拖著,然後最後甚至威脅各方利誘。甚至你在寫文的時候,他都會想方設法給你的電腦,剛寫這些怎麼就死機了?因為我們以前投標這都很清楚,你知道嗎,這大的項目他們搞土建的項目,土建一個標,至少5億左右的這種項目,你知道別人是怎麼玩的嗎?我們因為標不大,幾百萬,就是你級別越高,當你的利益越大的時候,它的玩法與絕對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他們首先先跟所有的建築公司談,你的標我買了,這個標200萬先給你現金,如果有一家他就不把標書給你買走,那別人就各種招出來了,他看你的標書在哪個打印店打印就在那蹲點,打印完以後要么就知道你價​​格。有的直接有一次他們說 投一個標,別人直接把標書做好放在公司,然後回去了,公司被小偷進去把標書給偷走了,第2天沒法投,偷走了標書,還把錢放那裡,知道吧?就你的標我買了,直接偷標書。你都沒有想過,厲害就厲害,就是你到一定級別,就像打遊戲一樣啊,你不打到最後一關,你根本不知道原來還要準備這麼多這個寶劍,那個寶刀的。就是說很多事情因為利益很大,明白吧,任何的東西遠遠超過你的想像,所以說昨天蓬佩奧這個東西能出來,我感覺真的是…..。

我們其實在2009年就已經文貴先生咱們就做鋪墊,做到了很多鋪墊。就像當年香港這個法案能出來中共也是想像不到的,你所有議員居然沒有一個他能搞定,因為只要有一個投反對票,但是背後的力量,這個背後力量推動的力量有多大,蓬佩奧這也是一樣,你背後的推動力量有多大!所以說啊這裡面沒這麼簡單。就是說這種背後的力量的推動,昨天這種貼標籤,大家看似還很爽就一個網頁出來,但是這網頁裡的每一個字都覺得把包括把習近平名字寫上去,到底寫不寫習近平名,到底還是寫別人寫陳全國,或者是新疆什麼公安局這些人,到底寫不寫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只寫ccp還是寫不寫中國政府,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把這個希特勒這些東西寫不寫進去,什麼紐倫堡大審判,每一個字都要斟酌的。這裡面這就是一個函,一個聲明,它就是像一個屏幕語言一樣導演給你。比如我把一個文章裡頭啊,是吧,把你和什麼最偉大的人放在一起,別人覺得你跟誰類比,就你跟他在一起,你可以和他相提並論。如果把這個誰啊,跟這個希特勒比在一起,那就是你說白了,習近平跟他是一夥相提並論,誰都不願意跟這些人放在同一張紙上,明白嗎,並且是製裁這種認定之上。所以說這個里面你想就這些東西,他能出來,中間的運作得多少?那這種只有咱爆料革命才能給大家說明白說清楚,是不是?因為咱們的節目都是一連串的,文貴先生為什麼一直說戰場在美國,這裡頭為什麼一直說西點幫,這裡頭的很多信息,因為跟你的角色屬性有關係。你是西點幫就因為你支持的力量是哪些人,這個很有關係的。那你想想,那如果是支持矽谷的人,那就不可能出這玩意,我告訴你啊,是不是?所以說這裡面就很多重要的信息,就告訴大家這個東西出來,這未來就是影響美國政治生態幾十年的,沒有人能推翻的了。

我們待會再談中共的今天的反應啊。安紅。

安紅(00:40:33)

這個因為是有談判是有激烈的戰爭,這個戰爭不是硝煙炮火而是唇槍舌劍和各方的利益,所以當我們最終能夠看到哪怕只是這麼一張薄薄的一張紙,或者說貼在推特上,就是這麼一篇新聞的時候,它背後的較量也可能…..。剛才路德先生剛才曝光了一些啊,那我想總會有一天我們12345,會把逐條的這些背後的真相和各方勢力以及力量我們都可以說出來。而且這種事情並不是剛剛發生,之前也發生過,但這一次在最後的這個時間節點上它能夠新鮮出爐,而且這個擲地有聲,絕對是震撼世界,真的是寄託了非常多的心血在裡面,這裡面爆料革命功不可沒。

第二呢有感於這個《無間道》劉德華和曾志偉,還有這個他們的表演哈。那打一個現實的比方,其實拜登政府拜登也曾經跟中共勾兌過很多,包括他的兒子;那麼中共恰恰就是不斷的給拜登給他餵飯呢,給他這個投標啊,或者給他這個提供各種藍金黃的這麼一個人。那投的多了,最終拜登政府發現原來中共也是必須要滅掉的,否則他都無法作為一個老牌政客,在美國政壇上繼續呆下去的話,那最終拜登滅共可能比川普滅共的決心還要大。

這是最有感觸的兩條,好,我先說到這兒,謝謝路德。

路德(00:42:05)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42: 09 )

這裡面我還注意到就是說,當時把這個標籤貼上,實際上這是整個美國在對中共政策是多少年,就是70年來已經是最高的一次,包括五幾年美國跟共國在朝鮮戰爭作為敵對雙方打仗都沒有給中共貼上這個標籤,可想而知現在這個中美的這個對立態度,包括現在拜登的很多政府。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不管是哪個黨派,對中共的態度全部是一邊倒的,全部是以批評和指責,和對美國的威脅,這個上面來進行入口的,再也沒有說什麼要緩和和重新回到以前的這種談判的局面。

這個時候我相信這個歐洲還有北約其他各國也開始重新了。大家可以看到最近的很多,最近的很多這些智庫啊,智囊都開始寫這篇文章,開始討論如何跟中共勾兌,因為這個實際是非常非常大的。所有美國的盟友,還有所有繼續打算跟美國合作的人,現在都面臨一個問題,是不是要離開中共,但是我相信剛開始的時候中共一定會盡全力反撲和勾兌,而且同時會有出現各種叫做什麼,離奇的這種政策的大反轉的東西,但是這個都是政客之間的把戲。因為這個大勢已經不能反轉的時候,任何的時候只是一個對事情加速和延緩的過程,有可能是麻痺對方,有可能是故作姿態,但是真正的大事我們可以緊跟路德社,隨時給大家分享。好的,路德。

路德先生( 00:43:59)

大家知道啊,這個認定接下來你知道誰會推動這個事情,這叫做什麼?昨天蓬佩奧相當於滅共檄文的。這就是你從道義上和法理上已經佔據了製高點,接下來是哪些?那些西點幫還包括一系列的政策,他們會推動拿著這個東西趕緊找北約,他們有一系列的推動,那些人他絕對比咱們的在這個北約,別人這邊都是幾十年在裡面呆著啊。這裡頭任何的一件事你記住啊,他一半毀一半贊,對吧,有一半的人親共,有一半的人滅共,是不是?那滅共的人跟中共沒得利的,因為利益正是因為小部分得利,所以他才有利,如果大家都平等了,所有人均跟中共交往的過程,每個人都得到一樣的利,那就不存在滅共這一說。就是因為分配不均勻,我說的分配均可不是跟普通老百姓,就關他們利益集團之間就沒分配不均勻啊,這是很正常嘛,比如你這個項目做了一個酒店,然後你就把90%的錢全搞裝修去了,那剩下這個里面搞土建的他就想方設法而運作,從你90%的預算裡頭至少拿個20-30%,搞到這個土建裡頭去,這就叫運作,但是別人的運作能力,那就比本事,就是比你的運作能力,你關係到位那你就可以運作到位。所以說這裡面就是真正這個昨天119這個東西一出來,那接下來有多少公司會通過說客,包括這些即將上台的這幾個,他們哪怕有一點,接下來很多人就會遊說他們,他哪怕說啊,不想滅共我告訴你,他馬上底下人就會打一個電話給滅共的這幫團隊,去跟他們說這個布林肯說好像想那個怎麼怎麼,馬上就有人過去遊說。但是就跟那個俄羅斯被認定了以後,現在都恢復不了,為什麼這裡面就是有利益在裡面,有利益記住啊。

這個利益之前我們也跟大家說過,俄羅斯被認定以後,中間商就是他的所有的石油氣,他必須得美國點頭,在烏克蘭搞個公司才可以賣到整個歐洲,這就是利益,這個利益他們就成立了公司中間抽水啊,百分之幾啊?那是多少錢啊?你想過沒有?你想把它解鎖,他說跟俄羅斯恢復正常關係,直接不需要美國。因為我們之前做節目說過,叫俄羅斯任何一個企業跟你去跟他做交易,歐盟的你必須得經過美國點頭,當時所以他們找的亨特拜登來進行各種遊說,葉簡明為什麼找亨特拜登,就是一個這事,大家記不記得,而現在你說把俄羅斯要重新恢復關係,你就動了別人奶酪,中間有多少人分錢分贓,這所有的錢,是不是,所以現在也是一樣一樣的概念。這個你只要認定了,那底下有多少人要等著這個認定,很多人就開始謀劃啊,規劃怎麼怎麼,我怎麼通過這個認定賺錢,利益更大化,就開始推動。每行每業都有,很多行業,一般兩種能動性它不一樣的,一個是我已經插了管子,反正是旱澇保收,一個是我這十幾年啥都沒撈著,你說兩個人的能動性那個大?你肯定是啥都沒撈著的能動性大,他肯定是因為這一次如果在不抓住,可能以後就沒機會了,他是這樣想,所以這裡頭昨天的這個認定一定會讓整個之前拜登的政府的選人,他想通過親共的方式都徹底結束,可能會換人這一系列的,為什麼?他會有背後的力量去推動,這就是給法理上,蓬佩奧昨天的這個認定,在法理上取得了一個巨大的製高點,這樣的東西不可能有人推翻得了,這邏輯鏈就在這裡。

墨博士(00:49:16)

對的,包括他們分贓不均,實際上前一陣子實際上在亨特拜登事件,大家已經看到連亨特拜登對自己父親把50%這個事情,它其實內部一直都有他的私人郵件都爆出來,也就是說他們內部分贓不均,包括拜登,還有其他奧巴馬這些都其實有自己之間的分歧和內部只是因為大事所趨,他們沒有吭聲。但是現在川普總統臨走之前,蓬佩奧講的這個話,讓周​​圍的人開始出現了一種契機,就是以前你們分錢,我們只能看,被你們沾光,那現在就是徹底反轉了,以前拿不到錢的,以前弄不到的,有了翻身的機會,這個機會就是說,誰能添磚加瓦加的厲害,誰能把這個事情做得更大,更有可能未來他的政治前途和政治生涯就會更高。也就是說這個政治生涯在中國現在在經濟利益之前,也有很多的政客回到這個華盛頓的時候,就做第1件事情,怎麼把自己的政治資本增強,現在有個最大的蛋糕就是中共,那這個中共是多少人搶,你那些勾兌人不搶可以,但是搶的人會越來越多,多到連勾兌的人都已經經不住誘惑,要來搶的時候,大家可想那時候滅共的浪潮,滅共的深化會達到一個什麼樣的地步,現在這個蛋糕基本上就已經貼好要出爐了,剩下的話就是開始出現哄搶的局面了。

路德(00:51:03)

這裡面啊這個文貴先生在2017年說,這個戰場在美國最核心的就是取得法理上和道義上的這個制高點,這是最關鍵的,你有了這個法理和道義的製高點,你所有的這個背後的力量他才可以去行動,這是最關鍵的啊。這所有的你接下來怎麼行動都不為過,說實話你去推動這些事情,這個是很難很難的。真的這個就有點像當年79年的這個三個聯合公報,而那種概念一樣,這幾十年的一個巨大的翻轉,中共是反人類政權,中共反人類組織,中國政府是反人類政權,中共是犯種族滅絕罪的組織,中國政府是犯種族滅絕罪的政府,習近平犯了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領導,這裡面是多大的概念啊?所以說這裡面接下來在這個條件下都可以做很多事,這個事都做了,中共就是,美國的民間也可以做,然後之前哪怕這個政府這塊都會去做,很多人說啊,在這裡面川普總統為什麼最後一天才認定這個,那就是因為美國的各方面的力量太難。不像中國一句話,趕緊啊,什麼什麼殺四害,把所有的麻雀給殺抓了一句話,10天之內麻雀全沒了,不可能在美國,對吧。但是這個關鍵節點的這種,你必須得有大政治家,這是第一。

第二,關鍵的時刻,說白了時機很關鍵,時機的出來,這個時候出來那就回不去了,這是最關鍵的。所以很多人說啊,新的政府就算上台,他也不得不往前推著走,因為現在這個事各方面,我們說了川普的幾千萬支持者,他會推著往前走,川普總統可以說,到這個地步絕對是一個非常大的一個進步啊,回頭你記住我們說的話,他這個大的進步,實際上這就是未來你們會看到這個進步。我們之前說了,中共最希望的結局是兩邊,美國什麼戒嚴法,打起來,雙方之間內戰,那是下下策,中共絕對贏了。他最怕的就是你們兩黨妥協,兩方合起來一起滅共,最怕的是這樣,但這兩個邊總有一方妥協,明白吧,這一方妥協的時候,那就看到底誰站在誰這一邊啊,兩邊的站隊,那也沒辦法,這就叫規則。

美國就是遵守規則,就首先一個,規則的事情就是,你說了我們就按規則做,這事我們說雖然說政客,但是政治家就是要講規則,這是最關鍵的啊。我說的話都有話的啊,這就講規則,你不能不講規則,黑社會那裡都有規矩,知道吧?你得有規則,所以說,我剛才說了蓬佩奧說的東西出來不簡單啊,這就是共同認定的結果,就是說白了就是要滅共的。所以說,你像川普總統他能這樣,一是為了美國利益優先,不要讓中國那個。第二個川普總統他肯定也是有條件的,各種條件,那有的時候他這種條件,那肯定說白了哪些是歸你的政治資產,哪些是歸別人的政治資產,其實我們這兩天一直講這個,一個大的政治家的,就是你真正的影響力是什麼?這話裡有話,基辛格不做總統照樣影響幾十年,這就叫影響力,這就叫實力,真正的實力,明白嗎?你的政治資產是哪些?哪些是你的,而不是咱們做生意,這個單沒了,就像你開酒店一樣,這個酒店項目沒了,以後永遠沒機會了,不對!這個政治上玩法和那個不一樣,和這個商界玩法真不一樣,所以這裡頭說白了,這裡頭有很多很多,未來我們給大家解讀,現在咱們還得摟住啊。

安紅(00:57:13)

對,摟住,能說的我們盡量打比方說啊。再強調一遍就說基辛格這種主義,這種政策,其實是實行了將近至少有60年,那麼最終宣布破產是去年班農先生說過,然後這個美國川普總統放棄,那麼他並不是美國總統要知道,他只是為中共鋪路搭線,然後重新搭上美國這個關係裡面,但是他的這種策略,這種政策或這種觀念的影響,真的是可以說在很長的一段時間深入人心,或者說深入到了美國的政壇。那麼我也想再強調一下,就是說什麼叫做真正的勝利,真正的勝利的有可能是顯性,但是真正的勝利有可能就像類似基辛格這樣,比如說如果在未來我們回眸的時候,川普總統最終確定了滅共的這種大政方針,以至於整個美國整個全世界全部都按照這種方針能夠繼續,就跟基辛格主一樣來個五六十年,這個地球其實就已經很好了,起碼在這個短期的時間內,因為共產主義邪魔被徹底滅掉,是滅絕種族、是反人類,全世界都有這個共識,作為人類的公敵,這個共產黨也好,或者是中共中國政府也好,從這個地球上消失,並不是人肉消失,而是整個這個CCP,所謂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徹底從地球上消失,那麼也就等於邪魔惡黨消失,這怎麼回事!所以真正看最後是誰的較量,並不是一黨一派,而是真正聯手聯合能夠全球滅共。

第2點想說的是,我自己其實特別特別擔心,就是美國會發生內亂,你像安提法說白了就是金發碧眼的紅衛兵。而且這裡面有很多原因,為什麼會產生安提法這種暴行,其實美國人民他們在現場,他們看到了,他們遭逢,他們才會反思到底是怎麼回事,那麼如果因此美國發生的內亂,假設川普總統真的是頒布這個緊急法案,或者說這個叛亂法等等,真正打起來就是美國的內耗,那中共可以作為隔岸觀火,笑的一個可能是掩不住口,但是最終最壞的結果沒有發生,而恰恰是在這種前提下,美國的這個民主黨也好,共和黨也好達成共識,也可能未來美國會有個MAGA黨,對吧,因為川普總統把他這個擁有的拿走,拉出去,可能就是另外一個黨就出現了,但是,在目前的格局下,美國沒有發生嚴重的內亂,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沒有人願意看到,真正願意看見發生暴亂的只有中共,那麼在中共可能夢寐以求希望搞死、搞亂、搞垮,那最終在這個關口上,哪怕是川普總統稍微調轉了一下,或者說讓我們覺得他有點這個優柔一些,但是最終起碼達成的效果,就說沒有發生大的內亂,這樣兩黨能夠達成共識,真正把滅共放到了最尖端,同時引領整個世界,繼續往前走。好,謝謝路德。

路德(1:00:17)

我在給大家說,美國歷史上有很多拯救美國的人,最終拯救美國的公司,最終下場是怎樣啊?(安紅:很慘)有一個摩根集團,大家知道摩根多牛啊,在1907年的時候,紐約股市大崩潰,經濟大蕭條,很多銀行要破產的時候,摩根把自己的,因為他家裡很有錢,他那個集團,放貸,讓整個市場回暖,基本上就當時是拯救了美國,絕對100%。如果沒有摩根當時出手,美國經濟可能這個經濟危機提前20年,提前20年。但是正是因為這一次出手,拯救了美國,當時老羅斯福總統就說,你這麼厲害,你都可以拯救美國,那你隨時也可以把美國滅了,懂不懂?你居然這麼牛,立馬,知道吧,通過了《反托拉斯法案》,把他打成了托拉斯。什麼叫托拉斯?就是壟斷,拆分,無情的拆分,就變成兩個JP摩根和摩根斯丹利。那當時還有一個叫洛克菲勒也是一樣,佔領美國90%的這個石油供應市場,壟斷。他也很強,也是各種戰爭啊,給那個什麼當時那個戰爭的時候,都給美國軍隊供油,效率很高,也拯救美國,最後你太厲害了,拆分,直接拆成37個,現在美孚什麼,還包括…..,都是他那裡出來的。這就是啥?就美國人的思維就是這樣,林肯也是一樣,是不是,林肯的結局,他不就這樣嘛,他是絕對拯救了美國,但是還包括肯尼迪都是一樣啊,名望太大。知道吧,這就是很多事情啊,這美國人的思維和咱們中國人真不一樣。你記住啊,中國是希望捧出個偉人,捧出個聖人,捧出個偉人出來,再捧出個這種人出來,美國人他不一樣,他到你只要做到就行了,接下來說實話,接下來滅共是具體的,就事務型的事了,就跟政客沒關係,就這4年最偉大的就是,在政客層面,到底滅還是不滅啊,等等,最後昨天一錘定音,政客層面,不要大家不要爭了,不要吵了,說白了,昨天那個就是結論,滅共,我認定了,認定了。

接下來就是事務型的事,往上去怎麼,大家,你這個導彈扔不扔的準,你這個所有的啊,邏輯,還包括你的所有的這個計劃,安排,準不准確,精不精準,那都是接下來就是事務型的官的事情,這是最關鍵。所以說這裡面大家知道啊,這裡頭,但是你說這個接下來,文貴先生會直播告訴大家,過幾天我們在回頭給大家說,這裡頭,這裡面記住,絕對最大的贏家,最大輸家絕對中共,在這裡頭,這就是習包子為什麼那個,最大贏家絕對爆料革命。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1:03:58)

這裡面還有一點,我覺得就是說整個這裡面,蓬佩奧國務卿就是重點全部是中共,這個是在幾年前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一直是在美國政壇,一直是中國中國,從來即使是製裁和中國的提議,也是中國威脅論,中國什麼,但是這裡面定義的是中共,實際上就是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除了給其他的,實際在給牆內的很多人,也是一個警示。如果你們還想未來還有活路的話,其實大家都應該,所有的人都該想到一件事情,就是跟中共劃清界限,不管是中共內部還是外部的人,誰都不想,特別是現在習的名字是出現了,那如果誰還想跟他陪葬,那你去跟他勾兌。如果不想陪葬的,不想一樣被畫成這個線裡面的人,是不是開始就要覺得跟習和跟這個中共劃清界限了,那整個中共內部的形勢會不會也會出現巨大的反轉。我覺得這裡面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如果你想保住自己,保住未來和孩子,現在很多人,特別是美國已經明確這一點的時候,很多猶豫不決的人,是不是應該早早下決定,開始真正的開始有所行動了。好的路德。

路德(1:05:27)

然後你看這個外交部說:請美方開放德特里克堡基地,讓世衛組織去查。這就是啊,你看,他說有記者問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責武漢病毒研究所,人為製造及洩漏,並且強調必須對新冠病毒進行全面不受限制的調查。華春瑩說: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實,就請開放德特里克堡,就海外200個生物實驗室等問題公開,更多事實請世衛組織人員去美國開展溯源調查,回應國際社會,關切用實際行動給國際社會一個交代。這是好事,知道吧啊,明白吧,這裡頭,所以你看這些,昨天又幾連批蓬佩奧,但是隻字不提中共,這個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這個東西就不提,沒事,照樣…..。因為這所有的大家知道,政治這個東西啊,它是背後的力量的推動。就是當你推動是要有動能的,你有,是不是,你得有吃有勁啊,就是你得有力氣啊,你這力氣來自哪?就你得有競項,是不是?現在你走到這裡,就是川普總統這幾年,最大的就是已經形成了一個滅共的生態圈。我跟你說,川普總統之前你去華盛頓,你說我們遊說一下,找個遊說組織,哪怕去說啊,給錢,給你去什麼遊說,去搞個反共的話題,或者滅共的話題,你都找不到,因為別人不知道咋搞,因為這搞了幾十年了,所有的人就是寫,就是因為所有的天下文章一大抄嘛,所有的遊說,他的所有的關係,全部都是親共的,你找一個滅共,沒有,明白嗎?他最多就給你搞一個就說,給你搞出一個想法,就是人權吧,我們給你救幾個人,或者通過一個法案,譴責一下,最多,瑪格妮斯基,不得了了。現在是什麼?是一個生態圈形成了。這就是文貴先生最重要的,最最重要的在這個幾年裡頭,建立了這個生態圈。這個生態圈拉上了誰?拉上哪些人?拉上這幾十年,WTO加入之後,美國大量的在這個利益上啊,失去利益的很多群體,很多團體。這些東西把他調動起來了,這就是有人捐錢給你去滅共,當然是這種說客,是不是,咱不說美國,中共國的也是一樣,是不是啊?所以說這就是叫生態圈,慢慢的比如說,比如說智庫這些說客,之前每天….. ,因為智庫說客,你千萬別以為,他們就是說白了,就是一門生意對他來說。你今天讓他給他錢,說中共不好,他絕對天花亂墜,我跟你說,他絕對幫你完成任務,你說你只要開個價500萬1000萬,讓你見誰,他馬上給你搞定,這就是一門生意。然後你說要把中共說的比誰還爛,100%寫的比咱們說的各方面引經據典,然後又是證據,又是邏輯,又是法律,絕對比咱們寫的要牛逼的多的多,我告訴大家,肯定的,你只要掏錢就行了。但是這個錢,你之前這就叫文貴先生,這個水叫做引水,文貴先生自己掏錢,這叫引水。我們以前打井的時候,每次這個就按的這種的,就先得拿一碗水放下去,然後才可以把水打出來,打出來,這叫引水。文貴先生這個引水太關鍵了,不多,你怎麼得幾千萬美金投進去,你就把這源源的大水….. 。唉,很多人說,你看原來這個滅共,也有生意,我得找幾個這樣的人,是不是,他們就在研究,這滅共的議員到底誰?他找到。你就這點錢,就這些幾千萬,不少,很多很多,肯定幾個億都不止啊,肯定是,這所有的錢,你實際上就撬動了,至少你看撬動了誰?班農先生,這不就是撬動出來了,蓬佩奧,納瓦羅,是吧,然後比爾格茨,卡爾巴斯。就算卡爾巴斯通過這些事情上,從基金的角度要啊,那個都很正常,因為都是叫做一個滅共的生態圈,這個很關鍵。現在正是因為有引水,別人說這個,因為以前為什麼完全沒有這個生態圈,是零,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你去跟這幫欺民賊接觸以後發現,別人都是找你要錢的,找你要雞腿錢的。現在發現哇,居然還有這個億萬富豪啊,這個居然願意掏錢滅共,這是好事。很多人,至少要接觸文貴先生,要從文貴先生這賺錢的時候,打著牌子是,我能夠幫你滅共,明白吧?剛開始有幾個忽悠的啊,什麼像沃勒這種很正常,還包括什麼欺民賊的,多少忽悠的,後來走著走著,你就得有真材實料,是不是?剛開始吹牛逼我可以給你滅共,我幫你那個,一個月兩個月看出來了,慢慢的你這個,就跟大浪淘金一樣,最後就淘出來真正滅共的人,有辦法,有渠道,有效果的,你像班農先生,不都出來了?這就真正找到了,我們就做生意找到一手貨源,滅共的一手渠道,這建立了你知道吧,?你建立了以後,你接下來,那接下來那就是,你就可以帶動很多,什麼步槍協會,什麼西屋電氣,什麼雷神啊,等等這所有的,他們也要去滅共,你就會找到很多盟友啊。原來發現你也早就想滅共,是呀,只是我這華盛頓沒人牽頭,現在你牽頭了,你就越來越多了,慢慢的,就是影響。這些政客發現,原來滅共也能獲得民意,滅共也能競選成功。之前是只有親共才能成功的,我告訴大家16、17年之前,滅共也能成功,這是好事,就開始這個政治經濟鏈就形成了。這華盛頓沒人牽頭,現在你牽頭了,你就越來越多了,慢慢的,就是影響。這些政客發現,原來滅共也能獲得民意,滅共也能競選成功。之前是只有親共才能成功的,我告訴大家16、17年之前,滅共也能成功,這是好事,就開始這個政治經濟鏈就形成了。這華盛頓沒人牽頭,現在你牽頭了,你就越來越多了,慢慢的,就是影響。這些政客發現,原來滅共也能獲得民意,滅共也能競選成功。之前是只有親共才能成功的,我告訴大家16、17年之前,滅共也能成功,這是好事,就開始這個政治經濟鏈就形成了。

有政治鏈,就有經濟鏈,有經濟鏈未來你就是有,就是一個就像新陳代謝,它是有一個有機體,你可以自我運轉的時候,中共其實他就慢慢就結束了,到昨天來一個最高的認定,就等於這個有機的生態圈,他等於得到了法律和道義上的認定了以後,接下來你想想,就是摧枯拉朽,任何人他都不可能翻轉。安紅。

安紅(1:13:06)

這個用一個生活中最常見的例子啊,可能是大家都能聽懂啊,希望大家能聽懂。母親孕育baby的時候呢,首先是要有孕激素,但是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瓜熟蒂落一定要分娩出去的時候,產激素就開始戰勝孕激素,那麼這是一個很天然的過程。但同時我拿它來作為這個滅共的比喻是一樣的,大家一開始,可能之前也是要反共,或者說歧視中共,那時候就說看不起,道不同不足以智謀。美國在這​​個過程中,綏靖也好,改變政策也好,其實一開始扶持國民黨也好,扶持蔣政府也好,最後相信毛在延安的那種對世界的承諾,最終轉而扶持中共也好。那麼本身它的政策,其實也在變的。從看歷史,我們能學到這些。

那第2點就強調說,當他意識到這個原來親共,可以能分一杯羹,或者說能夠給美國帶來更好的利益,他們認為美國人民也能因此得益,同時他們曾經認為進入這個,加入這個世界貿易組織之後,中共國的人民也應該能夠按照中共當時的承諾,也能得到利益。但是18 -20年之後,沒有。那麼現在整個世界的格局在爆料革命的引領下徹底翻盤,那就變成滅共比親共一樣能夠得到這些利益,同時滅共最終還能讓14億中國人民,最終得到的利益,永遠不可能均衡,但是起碼比讓被少數盜國賊把這些利益都拿走,要強非常之多。

那麼這就是整個世界格局的改變,在這個改變過程中,大家看看沒有內亂暫時,沒有暴亂暫時,除了按提法相類似這個紅衛兵打砸搶,但是這個自由的花從來不是自由能得來的,那一定也要付出代價啊,包括中共是因為在這個病毒疫情下面死了很多我們的同胞,那同時全世界也付出了極為慘重的代價。從這些代價裡,如果能夠讓我們這一波人類意識到滅共是必須的,這就已經足以。好,謝謝路德。

路徳(01:15:15)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5:16 )

嗯,我覺得反過來其實也可以這樣說,就是以前美國人想滅共的話肯定也是有不喜歡中共的,但是發現找不到這些人,為什麼?其實打著這種來滅共,和這個逃離政治避難的人都是什麼。都是我們看到的,這種偽類啊,這些假牧師啊,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如果現在這些政客們和這些新上來的這些議員啊,這些政治組織,他們想滅共,那他們要找誰,他們肯定不會再找這些人,那誰對中國有了解,誰對中國的弱點這麼清楚的,只剩下我們新中國領導爆料革命,就像班農先生,朱利安尼如果他們要滅共,一定會找我們。那剩下的人呢,這些組織不夠的勢力,如果想滅共如何滅,怎麼樣滅共滅的好,那一定會跟我們合作,因為我們最了解中國的這些招式和他的特色和他的這個弱點。那這樣的話,實際上也是壯大自己的一個最好的時機。好的路德。

路德(01:16:25)

這個啊,剛才說的很對啊,這裡面滅共是核心的。文貴先生也說了,我們沒什麼共和黨民主黨之分,共和黨要遣返文貴先生的多了去了,那布洛伊迪還不是被赦免了嗎?大家還沒看明白,川普總統可以赦免布洛伊迪,就是還沒看明白這件事情。所以很多事情不要一個很幼稚的心,知道吧,別人有錢有那個就是可以啊,說白了,乾了照樣可以赦免,對吧,有關係有錢。這裡頭,腦子進水才覺得啊,全世界啊,這個都是你們的幼稚的那種想法,不可能,照樣赦免布洛伊迪,班農先生也照樣赦免,是不是?所以說啊,這個里頭很多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是這麼簡單,是不是啊?布洛伊迪的赦免你們就應該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啊,是不是,所以說啊,這個你就知道,文貴先生有多麼驚險,知道吧,明白不?這裡頭文貴先生有多麼的驚險。這幾年,文貴先生說的嘛,是不是,是共和黨,遣返他的都是共和黨,象布洛伊迪要賺錢,是不是,通過孟建柱、孫立軍、王岐山一起想方設法,現在赦免了。所以你就知道這裡頭,意味深長,是啊,就是意味深長。

這裡頭就是你老是指望別人幫你,那就是胡扯,我告訴你,對吧,核心是咱們自己,咱們自己有實力,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有實力,走到哪裡你怕啥?說白了,你說是不是啊?這是最核心的!不是說這個啊,你這像以前那個欺民賊一樣啊,這裡上來了,馬上跟他們搞在一起啊,馬上風向馬上變,我們永遠百分之百不變,支持川普總統,因為川普總統是這個四年以來,可以說美國大風向的變化的一個最重要的,沒有川普總統,不可能有昨天的’119’這個認定,是不是?那麼川普總統為什麼要赦免布洛伊迪,那有很多事他也不得已而為之啊。你要知道一點,不是說跟你穿一條褲子啊,你說什麼他就什麼,啊,布洛伊迪,你看這必須得那個,不是不到這一步啊,大家要想想,明白不?那之所以是赦免布洛伊迪那也是從他的利益角度去考慮啊,他不可能,因為這個名單你知道一個赦免的名單的價值,你知道什麼概念?你知道吧,一個赦免的名單,很多都是幾十億美金的身價,就為了求總統,而通過各種關係拉到,來搞個赦免名單,知道吧?這裡頭因為有的是做幾十年牢的那種都不給你,都沒有機會赦免,包括阿桑奇名單都沒在裡面。那你就知道這裡面這很複雜的一個生態的關係,不是大家想像的這麼簡單,明白吧?所以說啊,這裡頭,很多事情就一定要這個客觀的去看,我們要中觀之,用中道的方式去客觀的去看很多東西,這裡面主力在哪裡?肯定是有阻力的,阻力不小,明白吧,就像這個布洛迪的,那本來是要通過他在司法部的事情再繼續揭露更多的人,那個你看這一赦免不就堵這條路了嗎?他之所以有渠道,要川普總統能給他赦免,還找了這麼多議員給他站台,那這裡面,這裡頭就意味著很多事情,這是不可控的因素在裡面,這裡面就也有妥協的,藝術談判的,也有利益之間的啊,互相之間的啊,分配啊,都有都有啊。很多事情,班農先生這裡也是一樣,是不是?這就叫做要我們既要啊,就是就是在平衡木一樣,這底下就是萬丈深淵,你不能一邊壓的,就是你踩個平衡本上面還挑個擔子,你一邊重了,那一面你絕對掉下去;另一邊重從另面掉下去。它的平衡這個平衡,無論從各個角度講,它都是一個大的平衡,但是你 這個方向是往前面走滅共的方向,這個東西是沒有錯,但是在這個平衡的過程中啊,這就是裡面很多發現問題,就是你既不能過於平衡得太快,你在這滅的過程中又不能讓美國內部出問題,這是要掌握的。你不能為了滅共,最後把美國啊,是不是軍管,再來個這啥的那個,那其實你不僅僅滅不了共,你自己都變成共產黨了,明白嗎?就你整個美國就變成中共所希望變成的那個。你去滅魔之後,發現你也成魔了,這是魔最想要的。所以這裡頭智慧啊,很多東西啊,大家要懂得看的,看得到。好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22:30)

這個,我們之所以不談不再談起,是因為21天的期限已經到了,文貴先生的時間已經預知過。那為什麼那時候天天談,是因為想告知世界,習其實有多麼怕美國,這個今天這句話放在這也是話裡有話,以後我們要解密的。

第2句話就是說呢,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但是這個何去何從,有沒有什麼變數,是以一種什麼樣的方式,最終這個滅絕種族罪和反人類罪,能夠讓這個拜登集團如果上來的話,他會怎麼走?他真的沒法往別處走,他只能按照這種既定的一種模式,徹底在川普總統執政的4年期間翻盤的這個業務模式繼續下去。

第三句話想強調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要滅共,那麼只要能夠幫我們滅共的都可以,那大局反轉的時候,我們真正的目的就能夠達到。希望這個期限越短越好,但是請大家注意一定要付出,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也是突然那些時間,但是要考量到,畢竟把戰場拉到美國是要依法滅共是吧。

嗯,還有一條就是路德先生,包括文貴先生我們一直也在強調,就是說中國人自己不站起來,我們自己不要求我們的主訴,沒有人真正願意幫我們。只有我們同仇敵愷,戮力同心,我們要向全世界說我們不願要CCP,不要這個中共政府,我們才能真正最後成功。

最後一條呢,就是說真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學會的是談判、妥協、協商,互通有無,而且真正能夠做到不內亂的前提下把大事辦了,這一點非常難能可貴。好,謝謝路德。

路徳(01:24:17)

好,最後我再說一句,班農先生的特赦,你就知道班農先生跟川普總統的這個關係。你想想,誰在歷史上可以做到總統身邊兩個最信任,兩個最鐵的人一個朱利安尼,一個班農,能做到這種關係啊,這其實就是就像你投標一樣啊,你都運作到這個地步,誰可以做得到?只有爆料革命文貴先生,那還有納瓦羅,咱們說白了,現在可以解密,當時就是跟納瓦羅開會,告訴大家啊,知道吧?對閆博士那絕對的尊重得不得了,跟你說,明白不?咱爆料革命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大家想一口吃個胖子,不可能。那昨天’119’的這個就已經驗證了,就是,你要永遠記住一點,我們以前啊就是任何你一個人的成功,你通過現在你就可以看到,絕對文貴先生是成功的,爆料革命是成功的,百分之百。明白吧?某個總統的,象包括納瓦羅啊,國師,兩大國師,絕對的,朱利安尼,是不是,然後包括納瓦羅,那絕對副國師這種級別的,你覺得接下來咱文貴先生就沒有實力再去搞定另外一個班農,另外一個納瓦羅?百分之百,那還用問?大家想想,是不是?

任何事情都是你都本事和能力和實力說話。你這幾十年他們在法拉盛天天靠那個,說白了邊都沾不到,沾不到,是不是?邊都沾不到。你別說啊,能進個白宮那就不得了了,能跟這個,你想想這是因為咱爆料革命,咱路德社,咱普通人跟班農又是在一起,又是那個,如果沒有碰到爆料革命,大家見個班農就跟象祖墳上燒高香,我告訴大家啊,明白不?啊,能說班農跟大家在這個節目裡頭那個,朱利安尼能跟你那個,那絕對會覺得祖墳燒高香這概念。歷史上幾十年,我記得好像當年的宋美齡到美國遊說也沒到這個地步,安紅,知道吧?你說是不是嗎?你有沒有說啊當時那個叫什麼老羅斯福的身邊最鐵的兩個人天天跟這個宋美齡在一起,沒有吧?大家看到沒有?這最核心的就是本事,就是金剛鑽,有這金剛鑽任何的瓷器活你都敢攬,就這就這意思,明白不?

所以啊,那些欺民賊他永遠是loser,為啥?這個金剛鑽和瓷器活這就驗證了,四年裡頭中共在華盛頓的,這個已經失效了,就是帶中共幾十年的那套玩法已經被咱們取代了。川普總統是最難做工作的,告訴大家,你沒發現奧巴馬你只要花錢,你只要花錢,你跟奧巴馬去那個,當時很多人又是合影,他是很親民的那種感覺。但是你說川普總統是最難最難做工作的,我告訴大家啊。絕對的,就這文貴先生都可以做到這地步,是不是,就差是一家人了,明白嗎?那也沒辦法啊,那說白了你說很多事情,但是你想想,你說接下來,各方面我看我們,我記得閆博士出來,我們當時就是透過閆博士挑起,讓民意喚醒,最終兩黨共同聯合,是不是?當時是這樣,現在你看,真正的兩黨共同聯合,真正開始了。我告訴你,從明年開始真正的兩黨共同滅共,就開始了,大家回頭等我那個啊。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啊,文貴先生說川普絕對是贏,就這個意思啊。好謝謝啊,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千萬別忘了點贊啊,點贊。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