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郭文貴先生2020.01.06直播:美國大選決戰時刻同時回答戰友提問(二)

文字整理:茅屎坑、四十而立、hone-modaosi(文強)、仰望星空、文顧、文姐、愛麗絲、擀麵老丈人(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 & 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 G-Talent技術社區 )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核心概要

1、文貴先生精准預測國會山暴亂會開槍,並分析和預測了未來川普政府與拜登集團的對抗結果,堅信川普會贏;
2、文貴先生和路德直播解讀參眾兩院聯席會議;
3、文貴先生和郝海東談賴曉明、徐明、王健慘死,肖建華、馬雲等人;
4、郝海東和葉昭穎結合親身經歷談CCP對人才的迫害;
5、美國第三大黨MAGA成立;
6、2024最有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選是蓬佩奧先生和班農先生;
7、梵蒂岡對經濟活動影響的力量大到不可思議;
8、佈雷森系統值得戰友們詳細學習;
9、美國資本宗教化;
10、川普當選對歐盟有哪些影響。

 

視頻鏈接

https://mega.nz/file/335AUQQL#jNrukNNTAPneGZ3pZvLoltiCefu72JSt1tXQT69865M

 

音頻鏈接

https://mega.nz/file/TroknYZb#w6MVdzGOXFCfictoqOdNxmyqQYFJ0Elr_XWyktF12hA

 

文字

郭先生

咱們現在先聊著,咱先跟咱路波切兄弟先聊著,什麼感受啊?

路德先生

這個剛才啊這個聯席會議,眾議院參議院年會第1個環節,因為a嗎?亞利桑那州是a字母,第1個就是亞利桑那州。然後這個彭斯總統啊,彭斯副總統他是作為參議院,唯一在這個事情上有發言權的,因為他是副總統兼議長嗎?在這發言權裡頭他就直接啊,就是對亞利桑那州兩家遞交,一個是州長州務卿遞交的一家,還有一個就是立法機構遞交了一家,他是實際上就是說啊,不承認這個立法機構的,承認這個州長的,就是承認這個拜登的,但是當時這個共和黨議員克魯茲幾個,有十幾個議員就站出來,包括眾議員啊,應該是法律憲法規定,只要有任何一個參議員,一個眾議員只要站出來的話,這個就要進入兩小時的辯論階段,現在正好進入辯論,大家看到這個共和黨的這個,拿了大量的啊,大量的一箱一箱的,這個證據啊,拿進去辯論,所以現在調整座位。1邊25個,1邊25個,因為這個辯論他屬於參議院的參議員辯論,眾議員是沒資格參加的,對吧?這個所以呢,所以是參儀院的參議員兩邊分別辯論,這個辯論肯定是基本上啊,這個辯論,但是憲法沒有規定說辯論完以後。到底認證誰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是彭斯副總統還有,最終還有,還有應該還有一個授予他的一個權力,到底這個等於說這個,結果認證誰的啊,所以說最有可能就亞利桑那州兩邊都不認,2邊都不認了,辯論大家都不承認對方的,是不是,這邊拿了大量證據,對吧,你畢竟參議院在共和黨,他是站大多數的。但是麥康納爾有建制派這個建制派麥康納爾說了他不支持那個,但是在這個情況下,因為在這個辯論的投票上,麥康納爾也只有一票,但是麥康納爾,而且很多人現在所有的參議員都沒有真正看到過證據。就是川普總統就所有的證據,媒體啊,這只是在說,但是沒有任何人看到過,這個應該是包括最高法他的這把所有駁回了,最高法也沒有看到證據,證據真正沒有打開,所以現在這個證據一箱一箱的來展示出來。這是關鍵,所以說這個一個州兩個小時可能還會延長那7個州,搖擺州總共7個至少14個小時,14個小時。辯論啊最終可能啊,這個如果說辯論贏的話,那可能就川普總統贏,辯論輸的話可能就是就是兩邊都不選,不選的話那就是眾議院來選舉總統,但今天有個最好的就是佩羅西出席了,因為之前最擔心的就是佩羅西不出來,佩羅西如果不出來的話,等於說今天這個總統。就死活出不來,到20號他都可以一直拖,拖到20號,他說我我就是不出來,耍賴嗎?郭先生..

郭先生(0:23:23)

我覺得啊,我覺得在路德先生說的非常好,但是現在啊,就是從目前來看啊,這個從剛才川普總統出來演講,到他演講完和中間彭斯發生的事情,包括它對整個的這個下面的票的這個唱票的認證,他有兩次機會,剛才一開始他就念完了,直接他就給你發過去了,他是完全可以的,這是他最重要的機會,他沒有做過這個事情,包括他自己的發言,還有這個聲明。他現在把這個球又踢給了這個下面,有人反對的,讓大家去討論去了,那麼接下來他還有一個機會,他還可以再來一把,但是從目前看來並不看好,並不看好,今天佩羅西出場恰恰說明瞭1點,佩羅西有把握贏,啊有把握,在出來之前他知道啊這個彭斯不會這個上來就給滅了啊,就直接給打回去,這是一個。第2個,現在此時此刻已經大量的人已經失控衝進了國會山去了啊,已經大量人已經進去了啊,包括現在是從這個國會山的側門後門前門,大概分四五個方面已經都進去了,這些已經說明什麼呢?這個川普總統在今天早上的7點到10點間,他跟這個沼澤地的談判也好。還有這幾個大咖也好沒談明白,最起碼這些人沒有徹底的說100%支持他,那麼另外一個他就下面的支持者們心中已經得到了,或者是直接的,或者是暗示的,那就是民意了,現在要發揮民權了,最後就川普總統很可憐的事情。他能走到這一步,最後他要發動這些人,這些支持者們到國會山去要這個權利和正義和真相,今天說實在話這是挺可悲的路德先生。你發現這個問題了嗎?就是一個美國總統到這個時候,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家玩,被人家耍了,就在幾小時以前你看見他啊,據聽說今天早上他一般他睡的比較晚,他大概在3:00~6:00多睡覺時間,但是他3:00~7:00之間都沒睡覺。所以你看他臉色並不好,特別鐵黑鐵黑的,那就說明沒談明白呀,完全沒談明白,而且今天現在看到這個參眾兩院佩羅西的出面就印證了,就是他最後他不耍賴的話,他就說我能贏,我今天就把你搞定,還有一個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就是說7點。就是這佐治亞就把這兩個最關鍵的兩個人,比總統還關鍵的這兩個參議院的席子給選舉給停下來,然後今天早上8:00讓人家拖拖拖,快拖到你這個開始會前,最後人家是人家宣佈,佩羅西第一個宣佈民主黨贏了,而且又跟那個選總統一樣啊,直接是尿天高啊,直接曲線上去又增加幾萬票出來,就這個我還弄啊,這也是絕對的自信啊,就自信也不是瞎自信也不是說人家瘋了啊,他首先認為他自己的這個瘋狂或者作假票他能贏嗎。所以說路波切這個,今天這個到現在為止啊,這個滑稽的程度可能還會超出我們的想象啊,還有一個就是說,最關鍵的路波切你看了今天就川普總統,就他身邊沒人,你看他今天喊了半天,當然他喊路德先生才好呢,喊卡麗熙才好呢,他就喊朱利安尼,你發現了嗎?就是身邊沒人了,就剩朱利安尼還有他身邊的幾個人了,你看連..最近都不敢說,都不出面了,都已經都走了,彼得納瓦羅官方的扯著嗓子在喊,他已經沒人了,就是很多是咱們戰友們,你可以有情緒化,你很有感情的話,但是你必須面對現實,就是在目前就是說深層政府的這股勢力,就是完全的,就是職業化的政客們和背後的就是沼澤地的力量,包括宗教領域,包括整個這個美國的美元背後的這個勢力,這力量是非常非常大的,這點也能看出來,當我們要革命的時候要滅共的時候,你必須要有絕對的實力和更高的站位。你才能把握試試,所以今天目前來看川普總統過去的一兩個月給了他將近八九十天的這個做總統的一個時間,他沒有一件事情做對的啊,而且他有1萬次上億次的機會能改變啊,無數次機會,不管他說什麼呢,今天講的事情就說明你非專業,非政客,你想玩這麼大的遊戲,真不是開玩笑的,包括今天我們要看到,就是未來新中國聯邦和中國實現民主和自由,你永遠記住美國是民主最高的創始人,在這種情況下民主很蒼白的,民主在和這個利益教量和今天啊,今天看到的那個沼澤地的力量深層政府的力量,那民主是他的玩物,今天你看法律都是他的玩物,剩下的就那幾個人了,麥康納爾,佩羅西,川普總統,彭斯背後的所有的幾個就這幾個,現在數,不超過10股力量啊,這就是全人類最大的民主法治國家,自由的國家啊,其他國家就是純扯了,都是不存在什麼民主法治啊,那麼今天讓我們大家更加要注意到咱們未來追求什麼,接下來我覺得現在最大的很有可能我認為華盛頓會失控啊,而且我認為川普總統現在的危機啊,前所未有,我剛才看到他我最擔心的事真的是,他的身體還有他被暗殺的可能,我是最擔心是這個,你怎麼看路德先生?

路德先生(0:28:59)

我覺得這個川普總統啊,彭斯這個啊,我覺得今天彭斯,我們其實之前也設想過我們節目,也說過就是如果他一開始上來他就認證川普總統的這個選票的話,那接下來民主黨的人100%會站出來,是吧,民主黨100%站出來,站出來就是它是以進攻啊,就民主黨是以攻,然後這個共和黨是守,那民主黨攻的話他就會用另外這種方式他說,唉,你這個你不具備這個權利,什麼權利,說,因為他是攻啊,因為是辯論,一邊是攻一邊是守。民主黨主攻的話,他說你憑什麼認證立法機構的,然後那時候就進入這個法律討論了,但如果說共和黨主攻。共和黨說你這為什麼,別人說你為什麼要否掉這個拜登的,他裡面有證據作假,作假,作假,如果說他認證了,認證川普總統贏了,等於說這裡準備的所有造假的東西用不出來,別人直接就給你說,民主黨說哎你,你這個副總統沒有這個權力,啊,那就討論副總統到底有沒這個權力這個問題啊,那在接觸到歷史上啊,說戈爾2000年他也是副總統,他完全也可以說全力把它否掉,這個時候共和黨實際上是落下風的。所以在這一點上至少到目前為止啊,我覺得這個這個彭斯的這個選擇,我覺得屬於這個,如果從戰術角度講啊,我覺得,就從面上啊,沼澤地咱不知道,咱沒參與過啊,不知道。我就從面上來講,他這個選擇我覺得是對的;但是現在核心就是辯論,這個辯論中啊,就是看共和黨裡頭有多少這個建制派,如果說啊內部反水加到民主黨那裡去了,是吧?這個可能就是如果說,這十幾個參議員,拿到有重磅的信息啊,重磅的料,在這個過程中,啪,他說你,你比如說,麥康納而,你不能說話,因為這裡頭牽扯到你利益衝突,哎,麥康納而就瞎眼了;然後說,一個共和黨的建制派大佬羅姆尼他要站出來說話的話,啪一下就說,你這裡有你的東西,你這裡利益衝突。哎,那剩下的啊比如說包括民主黨內部哪些人,就參議院參議員,如果在這種情況下,我告訴你這個他的辯論應該是可以贏的。但是別人肯定會打,反過來打說你的東西有問題,你這東西憑什麼證明你的東西最終是有法律效應的。這就看川普總統這一段時間準備的足不足夠?

因為我們之前做節目專門有個fisa法案,FISA法案有個專門法庭,這個是秘密法庭。如果是在秘密法庭判決的所有東西,他本來是不公開的。但是可以放在相應的場合,讓大家來看,是吧?這些東西。如果這些方面做好了認證的話,比如說是所有的監控,通話通話的記錄是FISA法庭認可,讓他們去做各種監控的話,那這個東西川普總統我覺得啊,在這個辯論上戰得住得。那第1個州是最關鍵的,亞利桑那州的決定了後面的,因為亞利桑贏了,那之後基本上就辯論到後面,基本上就是通吃啊,7個州就剩下就走過場了,同樣的流程,這走法。是吧?但是至少可以做到一點,就是什麼呢?川普總統在這個辯論上不會輸。為什麼呢?因為他至少,不管對方一定是打你的證據,你提供的這個證據啊還需要覈實,還需要調查,一定是打折的,最終那就是最終的結果就是兩邊都不認,兩邊都不認。那其實就走到了眾議院,最後州選總統。這是郭先生啊,這是我的看法啊。

郭先生(00:33:08)

我覺得路德先生你說的非常好,但是亞利桑那呢,現在你要知道啊,唉,咱們主播室可以把秘密翻譯組那塊那個先拿下去,反正那邊都快沒有了,就不要在那卡一個死的鏡頭在那。好吧?就是我剛才路德先生說的特別好,就是說亞利桑那呢就開始呢,現在有兩個風險,就是說現在如果回到啊就是各州的,就是這個投票退回去以後,然後呢,大概是三十幾票對二十幾票就是川普總統贏,但是這裡面有兩個變數,包括說的FISA法庭,FISA法庭的執行前提條件有一個,就是參眾兩院的情報委員會,還有政治委員會,他是有發言權的,他不是開玩笑的.這個裡面最不確定得就是麥康納而他就參眾兩院,他內部的就是參議院眾議院多數黨這裡邊他都有影響力的,就是國會的這兩個情報委員會這個情報委員會。這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這個是麥康納而絕對控制的,啊,所以說FISA法案的核心,你除了總統啊,你說這個人,但是他是有影響的。麥康納而是最不確定因素,另外亞利桑那那塊開始的呢,現在當初最終是幾次要擺回來的時候,聽說是這是麥康納而施加壓力把他改變了的,最後是那個誰川普總統的競選委員會的副主任,那個副主席到那去的時候,結果當天他就染上了冠狀病毒現在就就退出去了啊。亞利桑那這個裡面呢有有朋友啊,也有強大的敵人的勢力,這是很誇張。接下來,喲東弟穎妹妹上來了,現在是一對對上來了。所以說我剛才路德先生說的非常非常好,就是說接下來彭斯想看看接下來他到底有,他說白了想壓多壓少,但是從今天目前看我覺得還是川普一定會贏的,就是贏的代價是多大,這到底是走的最險的招還是最好的招。而且同時能看到,就共產黨和在美國的滲透力量,剛才你們沒感受,我能看出來這些戲這些步驟,都是共產黨的戲,都是共產黨的力量,謝謝這個路波切兄弟啊,現在咱們接著接著繼續聊。

卡麗熙(00:35:00)

感謝路德先生給我們帶來深度解讀哈,郭先生也給大家回答了很多的內容,現在請我們的郝海東先生和葉釗穎女士,這兩位是我們新中國聯邦的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我們的戰友,請二位給我們戰友們分享對這個美國大選的看法。2位你好。

郝海東(00:35:55)

主持人好,郭先生好,所有新中國聯盟的戰友們大家好。這非常非常高興也激動啊,不知道我媳婦是什麼感受。

葉釗穎(00:36:10)

這個跟郭先生連線啊。

郭先生,我們第一次在一個框裡面。

郝海東(00:35:16)

非常高興,也很激動。那個,就是我們倆走到今天,真的是因為爆料革命,因為郭先生啊,我們有了64宣言,有了,嗯,那一天確實,我當時一直在說我們倆是最高的榮譽,一輩子的榮耀啊,走到今天。嗯,那麼嗯今天主要也是最關鍵的時刻美國大選,我就是想問一下郭先生,是什麼原因,讓美國大選走到今天這種樣子?是從未有過,對吧?而且在這中間,我們的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起到什麼樣關鍵的作用?啊因為我們知道,一個美國大選應該是全世界所有人關心的啊,最最關心的一個之一了。啊,那走到今天這種,在郭先生看來已經滑稽至極的這麼一個情況底下,是什麼原因使美國大選走到今天?而且我們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是不是就起到什麼樣的關鍵的作用?而且我知道今天這個聽到了川普總統的講話,裡面特意提到彭斯。那麼這都意味著什麼?在最終今天可能啊,今天出一些結果;如果沒有,會不會走到了1月20號這天,真正有了這個這種非常非常大得可能性,這種力量是什麼樣的力量?使今天全世界看到的美國大選能滑稽到如此之地步?啊郭先生。

郭先生(00:38:03)

謝謝啊.這個我們海東兄弟釗穎妹妹是我們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是一個新的開始。啊,我說過,爆料革命的最早啊,路德呀,還有這個Sara啊,我們這個還有咱們卡麗熙呀木蘭呢,還有我們的一系列的老戰友開始的新中國聯邦。有啊,我們真的是葉釗穎穎妹妹,還有我們這個科學家閆博士開始的,對國內對爆料革命的新中國聯邦起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一個新的開始,那麼我們在同時也引起了國際上的關注。今天到這個美國大選的時候,我們能看到一個,基本上用簡單的話說,就沒有爆料革命,沒有新中國聯邦,美國人被偷走的錢啊,還有美國人被無數次踢的無影腳啊,還有無影拳來打得稀裡嘩啦,他不知道是誰。我們爆料革命新中國連忙告訴了美國人啊,你的錢怎麼丟的,無影腳無影拳打來的都是中國共產黨,然後呢同時告訴他,接下來還有很多無影腳無影拳全都咣磯過來了,那麼他們逐漸的在朦朧中啊,由於爆料革命新的新中國聯邦,由於時間事實上是很短的,在一個國家一個人類命運的面前,三年簡直是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時間,以最快的時間以最高的效率讓美國人逐漸覺醒。

那麼這次大選,啊,就證明瞭爆料革命和新中國聯邦,我們所過去做的一切,包括知道共產黨的以假治國,以黑治國,以騙治國它等等的這一切,那麼同時我們新中國聯邦成立以後,新中國聯邦宣言由我們海東弟釗穎妹妹,還有這個班農先生,我們所有的戰友一起,建立新中國聯邦,給了西方另外一個這個希望,就是說,中國人啊絕不等同於共產黨,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和中國人民,那麼這是讓他們對中國的認識,海外華人受到保護,這都是起到絕對的作用。那麼今天看到這個滑稽結果是只有咱們一家可以準確的預測美國大選會發生什麼,這幾乎是人類上從來沒有的啊。不是我們的預測也不是判斷,是我們基於情報和對共產黨的瞭解,就像東弟穎妹妹一樣,就是基本就是說,滅共是利益的需要,聽起來很簡單,事實上就是說,它是邪惡的啊,這個美國大選它是正義的;那麼邪惡佔上風的時候,他這個正義一定是受到打擊和挫折,或者失敗,或者是滑稽的結果,另外一個各種咱內部戰友的情報告訴,他們這次是終極之戰。

這個詞最早是我們說出來的啊,這在一年前就說了,習和現在的中國政府認為,共產黨這是跟美國和世界的終極之戰啊,這些都是我們說出來的。那麼今天這件事情一點兒都不意外。剛才就發生這些事情啊,它更加讓我們能知道什麼叫政治,什麼叫情懷,什麼叫信仰。就川普總統在這些人面前他缺了兩個字,他一直都是輸家。恰恰是今天,我和戰友們連線和戰友們都在聽著直播,而每個人都忽視掉或者不注意,包括東弟和穎妹妹可能半信半疑的。你知道最重要的什麼?在政治面前,包括像川普總統的就到今天,他缺的最大的人就是敢承擔,就是責任。從11月3號當天晚上就當天晚上就頒布戒嚴令,把所有都崩了;當天晚上就可以成立這個特別檢察官,他可以成立100個特別檢察官。他沒有這個責任,他沒這個膽,啊,他沒有這個承擔。啊,這就是他到今天,說實話挺活該的,你看了他就沒這個承擔。你說今天我無數次想過讓我們路波切去當川普總統,一扭頭就把這個戒嚴法平爆法給下了,保證的。你叫海東先生,你釗穎妹妹,釗穎妹妹比打球打的還快,直接就老子們那你給辦了。啊,不是說它是邪惡的,不是不對的;他是必須這樣子的。就是他不想承擔,或者他沒這個判斷力。這也是美國這個國家,他有些時候是天真,有時候是責任的問題,這是第1個。第2個,他缺的是什麼?就是政治家。沒有一個政治家是好東西。他為了她好東西,當不了政治家,你必須得有選擇,因為政治家沒有一次選擇是100%正確的。或者買超百都不正義,他只能選擇有利於他的,或者是盡可能多數人的。那麼這個時候你想所有人都滿意,還想當總統,讓別人來承擔責任,你還想,所以你還想得名還想得利,那不可能的。是吧?所以說這個東弟你這個跟政治家們,咱們都見得多了。就是中國的一個科長打出來的在這個政治智慧都比他高,這不是我說的,這是我發自內心說的。另外一個他缺了一個最大的問題,他對共產黨的瞭解還是不夠啊。他要是對共產黨瞭解夠,他要非常清楚。這個現在能做的行動多了去了啊,但是到今天你看彭斯的責任也好,人家不是沒道理。據我聽說人家彭斯就問他為啥你不行動,你為啥讓我扛?你為啥不行呢?但是我覺得今天答辯之後形勢會大轉。但是這一切的事情都是我們要學習,是我們。

你看爆料革命也好,新中國聯邦也好,你沒有敢承擔,你沒那個勇氣,沒那個智慧,沒那個能力,你咋呼不等於承擔,不是勇氣啊,你耍流氓不等於是勇氣,那你智慧絕不等於說你會說就有智慧,啊,那是不一樣的啊。所以說,總體而言我覺得世界也到了滅共的關鍵點,所有的每時每刻都讓世界更加認識到滅共的需要。也就象東弟穎妹妹說的滅共是正義的需要也是人類未來生存的需要。也是我們現在滅共事業,最關鍵的就是讓世界認清共產黨。謝謝動弟弟穎妹妹,你們的付出太多了,以你們為榮啊。非常感謝。

郝海東(00:43:51)

謝謝郭先生,我這裡面就想說的人要有擔當,是吧?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就是人的擔當,啊,你永遠勇敢勇於敢於站出來,敢於有擔當,這種就像這個點球的話決定勝負的這一腳。是吧?你有勇氣有擔當,有這種能力有實力去做這個事情啊,這是非常重要。那麼在這兒就想問,賴曉明的死刑啊,郭先生,這是也是中共過去對一個金融對一個這麼大的一個高管啊,這麼根深在國內的這麼一個人,死刑從未有過。這個是不是也觸動了真正的共產黨內部的核心的機密,機要,金融的根本啊?他們怎麼會判處賴曉明的死刑?那麼對中共的最後的解體,他們最後的內部的紛爭,最後對美國這種潛伏勾兌的金融的力量的黑暗的勢力有什麼打擊,郭先生你是不是就能解讀一下,因為對我是特別大的一個觸動,共產黨確實到了真正的這種窮途末路的時候。

七哥(00:44:42)

謝謝東弟、穎妹妹,這個你問的問題,實際上這個問題啊,咱們在北京啊,就你我咱們和穎妹妹接觸當官的多了就知道,你說賴呀,他首先他權力誰給的,說是共產黨給的太大了,他的權利啊,在這個胡時代、江時代他沒有,他是習王時代給的權力,就過去的89年,楊家是習到北京以後,從2006年到現在最多這麼說。那麼他有個最簡單的就是這個肖建華,肖建華是誰介紹認識的?肖建華就是他介紹肖建華認識習的姐姐喬喬的,然後就介紹農行,項俊波當時的行長,在那個東二環那個主樓裡邊,把整個習的姐夫的那50多億地產全買了,包括南二環的那個餐廳在公安局經偵旁邊的餐廳,都那所有都買了打包啊,50多億就是習家退出地產圈嘛,那都是他乾的,然後呢清查不良資產,啥叫不良資產?不就是搶錢嘛,那這權力誰給的,那就是王岐山還有習給他的權利,然後他介紹的肖建華,肖建華到底弄多少錢,上萬億對吧,還有他一個好朋友,誰呀?孫政才跟他關係好的不得了啊,孫政才當時跟習家的那幾個姐姐家人都好的一塌糊塗,包括遠平你知道老白的啊,那麼他明著有500多億,他經手是多少錢啊?將近3萬億,這3萬億已經是我的錢裡面留個零頭就是幾千億,那都到了中南坑去了,所以他最大的問題,第一,習、王培植的洗錢的這個所謂家族脫離經商關係的、改變人類的十八大的、整個權力變集中的一個必須的利用品,包括王岐山家裡面有多少錢都通過這個轉的,轉到海外去,那包括海航是吧,再一個他就知道這一屆活著的老雜毛的中南坑人,最多的包括習,包括那幾個現在活了幾個常委啊,是最多的,同時他又是掌握孫正才、肖建華啊,跟現在的幾個大領導,那就是家庭利益關係的,這不就危險了嘛,你又有錢,知道的情報有危險性,然後你經歷的事兒都是大臟活,能讓你活嗎?你去想想他弄點錢跟共產黨過去所謂的反腐當中錢有多少,當官的在錢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他錢多,犯的罪都比他大,養的女人都比他多,為啥共產黨一個沒槍斃他,把他給槍斃了,就是你活著太不讓我們安全,而不讓我們安全的人就不能讓你活著啊,現在肖建華已經是骨灰都已經是爛多少年了是吧,那葉選明都餵魚了,那餵魚都被人吃了我估計是吧,那你想想這個王健已經是過多長時間了,知情者必死,啊,有威脅者必死。但是中國私人企業,老弟你問的話太重要了,中國有多少國營的金融機構他們不明白,共產黨接下來倒閉前,就像國民黨當年一樣,一定把所有的腐敗金融崩塌銀行出問題的殺一批又一批殺一批,用人頭來祭奠他們最後的盛宴,最後的盛宴是最瘋狂的,最後的盛宴就是最瘋狂的!賴曉明開了個頭,下一步殺國有企業,金融機構和中國私營企業老闆,馬雲和他開啓了先河。東弟你看的問題不一樣啊,謝謝謝謝!

航海東(.00:48:17)

所以我就聯想到咱們新中國聯邦,聯想到g系列,我們一定要建立我們的金融體系、經濟體系,這種管理體系是吧,所有的搭建好,咱們有實力,未來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怎麼樣能讓在這個沒有共產黨的以後,包括我們的信仰。郭先生我特別特別的有感觸的,就是我們中國人你剛才也說到了,沒有任何的信仰,沒有任何的敬畏心,沒有任何的底線,所有的一切就是錢和官,所謂的崇拜權力、崇拜金錢、玩樂,利用它來換取自己的所有的什麼女人啊,所有的利益啊,所有的這些。但是未來我們在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聯邦裡面,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體系,那麼這個信仰體系,可以有你的信仰自由,你有任何的信仰沒問題,我們要尊重他,但是一定要建立我們的體系,就像西方文明的這種基督啊,天主啊,幾千年了,2000多年,我們一定要讓中國人有信仰,從沒有共產黨以後我們讓他們有信仰,祖祖輩輩傳承下去,這種信仰能讓我們都團結在一起,所以我特別特別贊成的就是,郭先生一直在強調我們的實力,我們的最後的凝聚力,我們自己的……,但是一定要建立好我們的體系,這種體系建立的基礎打好了,就是我們所有的這些生態裡面,G系列裡面,包括我們的信仰的體系裡面,我們未來能不能有這種,完了之後能有我們的騎士團,也有我們的教宗,大家有一個真正能夠傳承下去的,我們心裡有底,是吧,我們心裡面底,我們不慌,我們知道我們未來在哪,我們死了以後,祖祖輩輩因為我們的這個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子子孫孫,因為我們的今天而感到自豪光榮,以及他們可以有依靠。郭先生,這是我自己的一點點的感受,也希望你能跟我們大家一塊分享一下。

七哥(00:51:53)

東弟和穎妹妹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就是說中國人所說的這種和諧啊,還有那種美好,這種都能感受得到,那種感覺我是很有感受的,這個就連你嫂子在旁邊聽到我跟你倆話說就老問,就是說這種和諧不是人裝出來的,它是人的本性。但從生到死來看,一個人3萬多天,所有的說你買個大房子,你穿一件花衣服,你畫了妝,或者你吃了好東西,除了是物理上身體需要之外,你所有追求的,包括晴天陰天帶來的就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就是那種美好,就是讓你舒服嘛,大房子小房子也是一種感覺,買個好東西這也是一種感覺,旁邊睡著個男人和女人給你帶來的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滿足了、感覺了、愉悅了,他就這麼簡單,人一輩子就活在感覺,有了感覺就有希望,就是說有個希望是吧,就是明天有什麼,後天有什麼,有個盼頭,他人類再高級的什麼人,什麼知識分子,什麼天才地才,他都無非是如此吧,是吧。那麼現在共產黨給我們帶來什麼,你絕對是沒有希望的,你但凡有腦子想想在中共國,你有啥希望?除了你吃飽吃胖,所謂的旁邊鄰居同學羨慕羨慕你,你沒有任何希望,你可以想想,是吧,另外一個就郝海東先生都沒什麼希望,葉釗穎世界冠軍都沒啥希望,世界第一猛男都沒希望,你有啥希望?你告訴我,你有啥希望?我就沒見過一個官員活得高興過,從來沒有過,你東弟、穎妹妹你見過哪個官員真高興、真自信過,都是那些機器、那些利用品,另外一個就是大家說的感覺,誰感覺好?在中國誰敢說實話?誰能感覺好?沒有感覺呀,那讓你有一個人活著,起碼的人的感覺有希望,只有你的信仰,還有一個生存環境的安全性和穩定性,男女之間,女人對男人要求最多的絕對不是你多高多帥,也不是都能像郝海東一樣的,他踢得那麼好的球,她絕對是安全感,然後就是說的感覺,然後再說的希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女人的溫柔和善良,然後就是一同造個家,有孩子、有老人、有希望、還有感覺好,你就對旁邊周圍的環境協調性,那麼在中國男人有幾個有希望的,天天懷疑這個懷疑那個,女人有幾個對自己的男人放心的,因為她沒信仰、她沒有信任感,她怎麼可能有感覺,那怎麼可能有希望?所以中國現在是單親媽媽越來越多,我說實在的,我要是女人的話,我一定是我是單親媽媽,我就不會要孩子,我也不會要另外一半,因為中國男人說實話,沒有幾個好東西啊,這是發自內心的說,我和我閨女很小的時候,我說我建議你這一輩子最好不要結婚,甚至不要生孩子,因為這個世界上真的爸爸不覺得多少人能配得上我閨女的,我跟我兒子也是這麼說,很孤獨,你會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是這就為什麼我理解很多單身母親不容易,為什麼有點想法、有點思想、在乎感覺和希望的人,找另外一半難著呢,要不我論你的過去,要不我給你一個完全不能實現的未來,這兩頭全是騙子,你問我過去很骯臟,不堪回首,給你許一個願,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定是騙你,說真話,你又不愛我,那就沒法選擇,只有自己活著,我說很不容易。那麼這就是說我們現在中國人要面對什麼?正道主義!要有信仰!還有一個東弟我相信你是最有感受的,我是發自內心的,我從小到大交朋友到現在,我一生經歷最多的是背叛,這種背叛多了去了,我當年這個8964我被抓起來以後,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是肯定是被槍斃了,你嫂子兜里不超過三塊錢,幾毛錢好像,吃鹹菜就吃了很長時間,我們整個在村裡呆著,村裡邊鄰居都是見了你七嫂子都是躲得遠遠的。就是中國的農民,我們都是草根出來的,很可憐,但是我們中國的農民是非常非常沒有正義感的,他已經被這個洗腦洗到一個就是人沒有任何人性思考,都遠離你,全家人連我娘聽說過節沒面了,借一盆面肯定都沒人借給,覺得這家人完了啊。再往前說文化大革命前後,那就多了去了。後來我回來了,大家你看到我這個厲害是吧,然後幾億的韻達,到了北京一聽說盤古被收了,喔賽,我在老家的朋友又全都遠離了,盤古沒了肯定完了是吧,又沒人搭理了,那盤古回來以後,人家王岐山一上來,又遠離了,然後我離開中國,人就又沒了。就咱說幾個大結點,咱不說別的,那其實就更多,多的去了。就是我們這個國家和民族沒有一個我見過的國家,像我們一樣那麼容易背叛別人,那麼容易拋棄別人,就因為我們沒有信仰!所以新中國聯邦絕對不是滅共那麼簡單,就是你能像郝海東先生、向葉釗穎一樣,像郭文貴,還有咱們所有戰友,包括咱們卡麗熙團隊,咱們這戰友一樣,我們能不能活的快樂,能不能有希望,能不能活的讓大家感覺很舒服,那不是那麼簡單的啊,這是我們爆料革命戰友,這個過程就是美好的,誰能留下來誰能走下去,不是任何人能決定,也不是新中國聯邦決定的,它取決於每一個戰友。是我發自內心的,你繼續說。

卡麗熙(00:57:25)

感謝!我想問一下二位哈,就是說我認為是有郭先生和有這個郝海東,還有葉釗穎,這些有骨氣的中國人才能給我們帶來希望,才能夠給我們建立信仰。那麼我們在沒有這個共產黨的新中國呢,我們肯定要回到我們的祖國哈,我希望我現在代替我們的戰友呢,想問我們二位一個問題哈,就是說如果您回到中國的話,您希望跟中國人民說什麼或者帶來什麼呢?

郝海東(00:58:00)

我發自內心的就是有了這麼志同道合,這麼理解自己的妻子,對於我來講沒有任何遺憾.

一個就是剛才說到這個宗教什麼的,使我更加認識到這些真正的、你要思考的。那麼2000年我們當時一個最大的科薩諾維奇,他是前南的貝爾格萊德紅星隊的主教練,當時到就到了國內是萬達,王健林先把他引進來。後來萬達99年、2000年又 賣,因為王健林也沒法在大連呆下去了,他得罪了薄熙來。他又賣給了徐明,那麼2000年以後他帶的我們。那麼他你想想20多年前,他都會說出來這些宗教的非常非常深的一些東西。而且他當時就說了一句話,就說東,宗教包括說梵蒂岡,他說過——最大的洗錢。這對於我來講,就知道中共怎麼樣來滲透、怎麼樣來藍金黃、怎麼樣來控制梵蒂岡、教宗啊。就是讓我很能清楚,很早我就能明白很多的事情。

是因為職業化,讓我能更多的、更早的舉一反三,從計劃經濟到市場經濟、從專業體制到職業。那麼你剛才說的我想向國人、像中國人說的,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開啓民智,讓他們的思維有邏輯思維能力。我們沒有常識,沒有邏輯思維能力。 所謂的讀書全都是生產線上、流水線上的產品,只告訴你:背、考多少分。從來沒有一個人要陪伴你成長,讓你發揮聰明才智,讓你有個性,讓你神聖的公民的權利得到保障。我們從來沒有給人任何的環境裡面有批判精神,非常可怕!全部是奴隸、全部是奴才、全部是太監,所以為什麼我一直跟郭燕說,我說因為有了爆料革命,使我感覺到、使我在有生之年,我郝海東、葉釗穎跟這邪惡的、獨裁的共產黨說不,這種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所以我們倆是最深的感觸就是,我們在這種體制低下受到的所有的這種洗腦,不想讓我的後人、不想讓我的子孫後代、祖祖輩輩、就讓我的子孫後代,有任何的人受到共產黨的這種洗腦、虐待。

他跟我們自身的利益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們在國內可以做,不缺任何的事吧,不要表白更多的。我們做到了,我們可以依靠這個體制拿回來很多的東西。但是這種體制底下,絕對讓你人性泯滅,沒有自由、有尊嚴,沒有任何讓自己感到高興的——剛才郭先生說的有希望。這個東西很可怕,對吧?人活一輩子不僅僅是那份錢,是要尊嚴和自由的。我想塗一筆在牆上的時候,我這幅畫我一定不是按照你美術學院的教授對吧?誰說來的,沈從文可能沒讀過書是吧?應該我沒記錯的話,對吧?張大千沒有在哪個美術學院學過,對吧?敦煌面壁4年到5年,才有百年一大千,對吧?那是學出來的嗎?不可能在課堂里學出來。所以我們要向所有的中國人要說出來,就是你們要有常識,要有邏輯思維能力。

而且剛才郭先生說了嘛,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國共產黨這些年也不代表中國人。而且我們不要老被他綁架洗腦,說是你要反對了你不是中國人。老說中國人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胡說八道。中國民國的人是不是中國人?那清朝的人是不是中國人?我們都是中國人、都叫華夏民族,不是你共產黨治下的人就叫中國人。我不承認你一個政黨,你就告訴我不是中國人。你們這幫孫子不是胡說八道嗎?他們給人的洗腦是在這裡面,非常關鍵的就是我們的人沒有邏輯。當我們有邏輯、有這種勇氣來去站在平台上講話的時候,這幫孫子沒有一個人能來回答我們的問題,能敢於跟我們面對面、正面交鋒的,沒有一個。因為我從小在八一隊,我從小知道這幫孫子是個什麼鳥,他們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他們的專制集權底下。他們所謂的有軍隊、有兩把槍,你不行把你抓起來,給你們斃了。他們就這點本事,完了分化你、50%的人殺了,其他人完了讓你們聽我的話,作為奴隸、作為奴才,這是 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也想向所有的中國人、所有我們祖國的同胞們、所有的說出來,我們的內心的這種感受。你們不需要為他們的這種愚昧、他們的獨裁、他們的這種集權,來付出自己生命的代價啊。好的,主持人。

卡麗熙(1:06:02)

非常感謝郝先生的分享,中國共產黨這70年毀掉了我們的信仰、毀掉了我們的創造力,所以才有郭先生、還有郝海東這些優秀的有福氣的人,帶領我們實現我們的新中國聯邦。那麼您還有其他跟你的戰友分享的嗎?

郝海東(1:06:32)

我特別能感受、感覺到我們這些個老百姓,被我們共產黨、被這些人給這個洗腦的一些裡面。就是比如說他老說沒有國家培養,怎麼有郝海東、葉釗穎你們取的成績啊?他們這種悖論就在這裡面,完全的呈現出他們的悖論,好像是他們培養我似的,好像我是石頭縫里蹦出來的。是我爹、我娘生養了我,對吧?你用你的體制,個別的人你把他弄到了八一隊去,你泯滅了很多人。

葉釗穎(1:07:28)

他們的邏輯就是,因為我們被選到了這個省隊,那都是國家花的錢,然後我們自己沒有出一分錢。所以這是國家培養你的,他們是這個邏輯。

郝海東(1:07:44)

他不知道社會體系不需要你去拿國家納稅人的錢,弄出來你來說幾個人來踢,幾個人來舉重、幾個人來體操、幾個人來打羽毛球,不是這樣的。是一個社區文化、城市文化,是一種讓社會來承擔更多的這種責任,而不是讓一個政黨。我們所有的理念、所有的概念,它全部混淆了。他把好事兒都弄到他身上,壞事你們乾了。他們老說你們足球不行,為什麼別的項目行。他從來不說足球有多少的、全世界的人的職業俱樂部,全世界足球好的,有多少人在踢?他拿有多少的人口來算。那中國還有14億人呢,那環法的自行車從來沒贏過,怎麼說?那全世界有五六十億人,一個打乒乓球都贏不了你,你認為那全世界那些都是傻子嗎?這種邏輯思維,為什麼在我們的國家裡面沒有人去這樣反思,沒有人去跟他們在一起來去說這些事情。因為一旦你要是說了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會消失,你就被穿小鞋,你就沒有機會再去上升。而且他把你弄的死死的,如果你不進體制,你就是要被邊緣化,你就沒有機會再在你這個行業裡面有保障。人連生存都沒有保障的時候,那你想一想他最後怎麼辦?很多人都屈服了。這就是他們一直在愚弄的老百姓的所有的這個。我就是我想走到今天的時候,我們為我們所有的國人能去盡一份力,就是共產黨一定完蛋,我我一直堅信。

只是說它時間的長短,那麼有了爆料革命、有了新中國聯邦,加速了它的這種滅亡的進程。因為什麼?因為這是世界規律、文明向前的規律。2000多年的文明以及美國代表的更多的這種科技力量、金融力量、這種軍事力量,所有的這種兩極的、西方文明代表的這種基督、天主啊、這種幾千年的文明裡面,所有的都比中共的共產主義時間更長、更有基礎,比他的這種獨裁洗腦的70多年的這種獨裁 洗腦更有力量。所以我就跟大家更多的分享,就是希望大家能去有自我的這種獨立判斷能力、獨立思考能力,完了以後讓自己有更多的信仰的在心中。完了以後有常識的、有邏輯的、有所有的分析能力的,去看待未來,一定不能讓共產黨把我們綁架在他的戰車上。因為太可怕了,所有的運動員都是一樣的,他們就是一個棋子。當你在體工隊、當你還能拿冠軍的時候,你還算是他的利用者、這種棋子;當你成第二的時候、第五的時候,你一點價值沒有。這個在我們的所有的親身經歷當中,都看到了我們上面的運動員、比我們大的運動員,他們退役的慘狀,以及成績還不錯、包括亞洲冠軍,死都沒有葬身之地。

那財力,這不是我我說的啊,共產黨你們所有的人能看到海東說的每一句話。你們知道的郝海東說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我從來不污蔑任何,我講的任何一句話都對自己負責,而且我沒講過一句假話。我也這是是為什麼我特別特別佩服、特別認同郭先生說的這個唯真不破。人講假話,一切誠信都沒有了。中國最可怕的之一也是在這——沒有信用,共產黨主席台上那些人講的,每一個人都是放屁、都是假的,而且他能坐在主席台上的,一定是假醜惡、假醜黑上去的。如果不是,他就坐不到那個主席台上。因為我們從小跟這些人在一塊生活、在一塊工作,在一起看到他們怎麼一步一步走向這種權力的中心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他們的醜惡。在這裡就是這樣,而且小葉也有更多的這種親身體會,因為她也在這種體制裡面。她也曾經的被迫害、被脅迫,被別人強迫所謂的拿國家榮譽來撤戰,是吧?那當時李永波就是說,他就是因為龔智超睡覺是吧,完了以後就讓小葉讓給她、完了說是 那個人如果來打話,可能也可能龔智超贏得機會更多一些。他拿這個東西來去說,只有成者王侯敗者賊了,他從來沒有、這種體制裡面從來沒有讓人,能有這種發揮、尊重人性,從來沒有。對吧?。

卡麗熙(1:13:50)

感謝郝海東先生對於我們中國的這個體制、對於現在的中共的體制呢,是非常非常的就是深刻的認識。那麼前天郭先生在直播裡面說起了這個陳虎的事件,我們知道這場病毒、這種病毒對這個世界帶來了一個巨大的災難。我想請問我們的這個郝海東先生,您對陳虎的這個被毒針注射的這個事件,您是怎麼看的呢?

郝海東(1:14:18)

我一點不奇怪,你們知道這個徐明啊,徐明你們應該知道啊,他就是實德的老闆。其實在大連他就是很小,而且他是個農村人,他不是大連的。他是莊河那邊的,一個原先挖土石方的這麼一個小孩,他比我還小一歲啊。71年,基本上都快死了,因為他很嚴重的肝硬化,肝病啊,馬上就快成肝癌了,當時他就是中國那種環境裡面,就是白酒都一斤一斤的喝,你想想!他當時應該在98、99和2000年左右,他已經是肝硬化很嚴重,馬上人都不行了,但是呢,最後他們找了人之後,打這種活膽,熊膽啊,打這種這個,慢慢的把他就是命保住了,但是,他也很重的糖尿病,他坐在那兒,大冬天的,一吃飯,穿個襯衫都嘩嘩的流汗,他吃飯之前經常就是胰島素,要扎這個,很這個嚴重的這種糖尿病,完了以後他就是這個,當時,因為薄熙來的事情啊,把他抓到了那個,把他判刑完了之後,他應該是關在湖北的監獄啊,那麼這個,當時就是,他應該是大半夜了類似,就是死了!說是心臟病啊,對吧,你們可以看,他也是比如說,誰說的中共很多,近幾年來很多人全部是因為心臟病啊,你沒看了都說他是心臟病。而且說你看啊,這個視頻看見了嗎?有啊,視頻,從廁所里一下子出來,一下一頭,栽在那兒,然後完了死了。就告訴你,他哥哥應該徐春,應該五點來鐘接的電話:哦,你弟啊,心臟病什麼的,你趕快來。等去了都成骨灰,給個盒,而且他的,後來他的監獄長,他應該關在咸寧,他的監獄長,我們都一塊吃飯的時候應該啊,我都後來都問過他啊,我說唉,徐明怎麼死的?他說:真的,真的!真的是這個,這個心臟病啊,而且中紀委都批評我們了,啊,為什麼沒給屍檢?說你們啊,就是,嗯,說家屬不要求屍檢,你們就同意嗎?你們,你說這幫孫子,你說多王八蛋,特逗,後來這個監獄長就跟我講,我說你們別跟我兩個說這些了。最後吃完飯,喝完酒了,跟我在這講了一句話,說:海東,我這,我啊是是是,什麼,叫什麼來著?優秀的共產黨員,我是優秀的共產黨員,我說,行了,哥們別再說了,啊!我說,你你就是那麼回事,啊這就是說,中共他們做的惡,他們可以對他們所有的這些啊,什麼老闆什麼軍人,什麼他們的這些高管什麼的,只要是,他們能去危害到的,能把他們的利益最大化,把他們的損失降到最低,他們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所有的這種爭啦,所有的這種假啦,所有的這種作弊啦,所有他們用的手段啦,那簡直是,太多太多了,太多太多了,只是說這幫孫子,這次要顛覆全世界,控制全世界,控制所有真正世界上的文明!那唉,不會讓的!對吧,主持人,絕對不會讓的。

這就是最後我為什麼說呢,人要有獨立思考能力,要有邏輯,要有常識, 你所有做出來的決定,只有你自己,你遵從你的內心,我從小的內心,我認為人不能去欺負弱者,這是我打小之後,因為我從小,10歲在八一隊,我從小沒有跟我,比我小的踢過球啊,我10歲的時候,我們對我是13、12,個別有11都沒有,就基本上全是13 、12,我從小跟他們在一塊,那麼我受欺負,我也跟他們打,我也沒服過,但是我知道人不能欺負人,欺負弱者。當我長大了,我從來沒有欺負過比我小的這些年輕隊員啊我,因為你要知道,你曾經被青年隊,被什麼欺負過,你不應該去讓他們也遭這種罪,而且他們所謂的欺負,就是我們小時候打架,啊,那我打不過,拿鐵鍁嘛,對吧,是吧,也……,這個東西沒關係,孩子們經常打兩下都沒關係,但是在場上,在平時生活當中,你不能欺負人,因為這時候你如果欺負人,都是遠離父母,你會讓他的心理、心靈受到摧殘,對他以後的職業生涯、人生特別大的損害,所以當我有了這種能力的時候,一個我要自強,第二我不欺負人,第三,當有機會面對強權能……基本的這個良知、良心……感謝小葉,在她身上……特別深!

主持人:(01:20:43)

好的,非常非常感謝二位,二位那邊已經深夜了對嗎?如果要是,該休息了,我覺得應該是。非常感謝二位給我們億萬的戰友帶來這麼多分享這個中共的這個邪惡啊,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採訪到二位。

郭先生:(01:23:42)

把那些抗議者那個,現在抗議者已經衝進國會大廈了,把那個,把那個趕快,畫面給切過來,好不好主播,快點兒!

主持人:(01:23:54)

請導播把這個,把現場的這個傳過來。

郭先生:(01:24:02)

就是抗議這,現在咱們連線是小事,現在關鍵的咱們要盯住華盛頓DC的國會山的情況。彭斯的演講,最核心是要盯住這個,兄弟姐妹們,現在馬上大家集體工作,快點把這個給弄過來啊。

郭先生:(01:25:25)現在能找到嗎,主播,趕快找到,這個,抗議者衝進國會大廈的情況,特別重要!

郭先生:(01:29:17)

啊兄弟姐妹們,咱們現在一定把國會山現狀,給轉出來,因為更多戰友現在,我們有的是機會戰友連線,嗯,剛才海東先生,還有這個釗穎妹妹,這個突然,就是下線非常不禮貌,特別不好,一會說。但是現在先把鏡頭,所有的關注點都關到這個,這國會山,因為這個國內的戰友啊,都是無數人都在看著呢,他們這個翻牆很不容易,我們其他戰友連線都不重要,一切以,從現在開始起,咱們的直播,現在咱直播主人都要以這個為主,更多的解釋現場……秘密翻譯組……

1:29:58 翻譯

揮舞的旗幟在呼喊著。雖然場面非常混亂,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沒有什麼暴力,大家是井然有序。場面的混亂可能是鏡頭造成的,鏡頭不斷的晃來晃去,但是我們可以看到穩定下來是時候.他們都站在那裡進行和平的抗議,在呼喊著口號。我們希望現場的攝影師可以把鏡頭穩定下來,可以保持穩定使我們看到一個清楚的畫面,我們聽到現場的口號聲,希望鏡頭可以稍稍作一點轉移,謝謝你!攝影師,現在我們看到更多的場景,看到所有的平民老百姓和平的走來走去。沒有人有恐慌的神情。這個場景非常的讓我們印象深刻,類似的場景在中國是不可能看到的。我們無法想象天安門廣場上、人民大會堂外面,有這麼多的中國人站在那裡為自己的聲音來呼喊自己的心願來發聲。我們看到在台階上,應該是有一條線警察站在那裡,所以抗議的人們,請願的人們不可以通過那條線。當在一條線上的時候,我們大概看到警察只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所以這也是我們美國人的法制觀念,然後在國會大廈的另外一側,我們可以看到台上站滿了人,國會裡面正在為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團,所面對的反對意見進行各自的辯論和投票。現在我們正聽到民眾們正在呼喊USA。我們的攝影師。你倒過,起碼我們的那個顯示的畫面切過來。但是整個的畫面仍然是不夠的,

1:34:39 路德先生

剛剛我一直在關注啊,這個眾議院和參議院分開兩個場在進行辯論。辯論沒進行多久然後就休會了啊,彭斯被特勤局直接從地下通道直接走,估計人都撤了。因為現在國會外面有大量的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越過了警戒線啊,現在到國會大廈的門口了,大家看到了畫面?更重要的是有一些支持者,不知道是不是川普的支持者,反正人群有一些騷亂,今天估計是休會了,估計回不來了啊,文貴先生您怎麼看?

1:35:30 文貴先生

你認為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吧?路德先生您先說說!

1:35:35

我覺得這個從現在來說,怎麼說呢?第一.今天國會肯定認證不了,20號之前能不能認證都不一定啊?反正今天肯定是認證不了啊,對吧?

1:35:55 文貴先生

那我請教您一個問題,就是他不認證,就這樣拖下去,美國的法律有啥辦法讓川普總統說我也不認輸,誰有啥辦法把這個總統的權力過渡給拜登,您跟我說,您有什麼辦法嗎?

1:36:10路德先生

那肯定沒有辦法啊,美國的法律沒有辦法把總統的權力過渡給拜登,這不可能的啊!

1:36:26 文貴先生

把什麼核武器的盒子啊,把他攆出去呀?把他給下了馬呀,有沒這種可能啊?

1:36:29

絕對不可能啊!因為這個總統不僅僅是個名號,更重要的是總統特勤局,還有FBI,還包括所有的這種情報機構的秘密手印,是吧!這個東西是一整套的流程,絕對不可能啊!

1:36:50 文貴先生

最重要的,您說上三四個總統要給移交權力,哪幾個最關鍵,兄弟說我聽啊!看看今天七哥當眾考你啊。就是川普總統要移交的東西,那幾個最關鍵,你先說說!

1:37:08

第一.肯定是核武發射的盒子,第二.所有的情報系統的一個重要的交接密碼,因為他是要鍵入到系統里。只有誰負責建系統,比如說你電腦系統要設一個秘密項目來調查,誰在這裡頭牽扯資金.人員是吧?這個項目建檔.這個檔一定是總統來授權才可以建檔,第三個.就是財務.財政權肯定不是財政部長,他一定也是由總統授權才可以啊,這是這3點啊。我覺得主要是這三方面啊,還有軍隊的調動.部署。這所有的部署它也是按系統走的話,他一定有總統的一個授權,這個授權的話不僅僅是簽字.更重要的是因為現在全是電子系統嗎?肯定就像我們辦公自動化一樣,有個初始的誰負責,這個創建所有的行動的檔案,郭先生!

1:38:26 郭先生

路波切 這個真的是我的兄弟,因為我叫路波切..昨天我看有評論怎麼叫路波切.目前還在爭議,如果你能混到我叫你波切的時候,你就混的很高了,不要在下面挑撥離間,那不是誰都配我們叫波切的。能被叫你波切的時候,這輩子不白混了,哈哈,這你就別想了,我叫波切是因為兄弟恰恰不是波切啊,那叫流氓。那是因為共產黨打著波切的名義侮辱波切.波切可不是壞事啊,波切是被他們利用,因為他們是假的,這是真波切啊,是有修行的。修行的勃切我跟你說路德先生,你說的非常非常好,但是呢,美國總統當中最核心的一條.其中有一個是其他任何國家沒有的,他就是大概有六十幾項完整的生理識別系統,什麼指紋啊,語音啊,眼球啊,各種東西都是身體的特徵全弄進去了,這個東西乾嘛了,它跟所有美國的金融系統掛鈎,和總統的所有簽署的原件文件掛鈎。和美國所有的軍事命令掛鈎,這個東西,你摁著拿他也拿不走,這本人不配合你是拿不走的啊.那就沒辦法了啊,所以把總統給你抓了,把他給辦了,把他抓了,所以就是剛才就怕繼續玩,人家通過決定你川普不是總統了。這個東西就給你停了,就不是拜登,但也肯定不是你吧,這叫灰色地帶,哪誰來當?南希·佩洛西來當了,如果繼續下去,人家宣佈完就是這結局了,南希·佩洛西,你認不認都已經是她了,然後他有一個臨時的升級認證系統,包括這個國家的核武器,由她和當時的國防部長,還有作戰部的總指揮,還有一個核工作室。就是過渡這幾個人的認證,你才能指揮這套系統,但是有另外一個系統是核心的,就是全美國最重要的就是咱們的秘密戰線。剛才說的整個財富的權力的生理認證系統,第2個就是秘密戰線情報,隨時都在執行任務,咱這塊沒事吃冰棍兒呢。全世界在什麼暗殺反暗殺,反恐不反恐,什麼反洗錢都在工作著呢,這個系統是第2個核心的,第3個才輪到今天所說的,我們大家都看到了國內的運行的正常系統,他每天都有大量的文件要往外簽發,他這個東西不認證,那美國就癱了。這是最可怕的現在這個系統啊,最可怕現在是什麼?就是剛才所說的,所有的錢,武器就是國防,還有內部整個的運行啊,這三塊完以後,現在最可怕什麼結果,即不是南希佩洛西。也不是麥康納兒,更絕對不是拜登。那現在就在川普手裡面了.就落在這兒了,這樣鬧下去,就從美國歷史上無數個經驗了,從1778年1776年。到現在78年多了去了啊,特別到胡佛總統的時候到斯密斯的時候,多次這種事情都走向了邊緣。現在川普總統就是美國的合法總統,這樣鬧下去他永遠是合法總統,他這個限期120已經被打破了,意義在哪裡?120零被打破,美國總統的認證制度被打破,和平過渡被打破,然後川普總統現在有了一個叫飄在空中的總統權,而且這個時候。他想乾啥就乾啥,現在這個時候就想乾啥就乾啥了啊,這會兒就不是說反叛法,戒嚴法,還有一個平亂法,還有美國一個最重要的,美國特別國家安全行政令,就是川普簽的,這個行政令就是現在美國發生特殊安全情況了,我要乾啥。任何人都能比反叛法.戒嚴法.剛才你說的fisa就不管用了,現在已經到了川普總統.現在就是他的行政為大了。從三權治國現在就到了,國家亂的時候行政為大,川普總統現在就想乾啥乾啥啊,除非他自己糊塗了,他把自己給閹割了,說:我乾了我回家了,回馬阿拉哥另外一回事. 除此之外!川普總統這個戲玩的大了,等於把所有的權力已經全集中到手上了,他想乾啥乾啥!路波切兄弟,你繼續說,你太厲害了啊,真的!七哥愛你不白愛.就這個兄弟,你說咱這腦袋長得大.才長到好處了。你管用啊

1:43:02路德先生

關鍵是現在國會的休會,等於說相當於國會癱瘓,這是第1點。是吧?第2點,如果說這個示威人群持續把國會圍堵,那國會他就無法組織,這個叫眾議員和參議院的會議啊。對吧?把組織這個會議,就是文貴先生所說的,那最終三權裡頭啊,這個國會的權相當於廢了,更重要的,因為1月6號沒有出來,那就意味著1月20號什麼時候來回來認證這個。等於1月6號本來是死日子來認證這個,那現在被打破了,等於7號8號9號10號。20號之後按照這個道理應該也要往後拖,所以現在到底誰認證,這個總統大選的這一塊啊,因為,還終得要認證的,還有一點,就是1月20號如果總統認證出不來的話,那接下來按照法律就是南希佩洛西如果到這個時候,文貴先生覺得解決全部,

1:44:24文貴先生

川普總統一定會簽署一個命令。他簽一個反叛法,戒嚴令啊,或者是美國特別治安的命令啊,然後呢,就是什麼都接管了,這種情況下是沒有國會的。現在國會的所謂選舉參眾兩院已經被他廢了,就現在就這個畫面就把他廢了,一切都不算數了,所有的時間,所有的標準,一切權力回歸到行政權,行政權和軍隊,其他任何人都沒有,接下來你看南希佩洛西要幹什麼? 召集所有的他那一派的人,要在特別的地方開會,包括視頻會議,包括下周開會,這個時候就有不參加的我就不認了,參眾兩院就打亂架了,然後就說誰有什麼權利講,誰沒有什麼權利講,然後就可能各州就宣佈我州執行這法,那個州如果執行這法,各州法現在開始凸顯出來了,這時候美國就是這時候,總統要有尿性,有本事,這時候你想乾啥乾啥,絕對輪不到那輪1月20號,沒有這種可能,絕對不可能,現在接下來就說白了,最後兩邊都較量完,跟南北戰爭一樣跟你一樣,要不你把這些人全抓了啊,你要不就現在就是說大家坐下來吧,講數吧,你乾嘛,重新驗一下票,驗一下票吧。川普總統就想要驗一下票,今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朱利安尼,川普總統問朱利安尼呢,我們最想要什麼,他說你一定要記住你要驗票,川普總統問他這話啥意思你明白嗎?路德先生,就像咱倆說話一樣,你問我,七哥,咱現在想要啥,咱想滅共,咱想發財,就是他自己,他要弄明白,我是要總統這個權力。我還是要驗票,朱利安尼說你一定要驗票,今天的演講一定要驗票,只要驗票咱啥都有,不驗票什麼都可能是沒有的,朱利安尼是高人,你只要驗票給我證明你是假的,我想乾啥乾啥,現在你可以獲得這個權利,你可以一直賴下去,川普總統你要說民主黨跟川普總統耍流氓,他們玩不過川普總統,川普總統是搞房地產出身,跟民工打交道啥事沒見過,黑白兩道,他比他專業很多是吧?老子跟你玩唄,我早就跟你說過,現在到不了那個份兒了,他就一個要求嗎,驗票嗎,最後一定要驗票。據說啊,我是聽別人瞎說的啊,昨天在佐治亞所有的選舉當中,所有的他們有三個選擇,一個是共和黨派黑客進去,最後一分鐘我給你改了,我兩個共和黨全贏了,唉,你倒是說,佐治亞說你這是假的,真的假的?太好了,重新驗唄,是吧,一驗把你給驗出來了,你本身就有病,但因為你吃啞巴虧你就承認我這個共和黨的了,反正是我改的,結果這招沒用。第2個隨便他們改,但這個過程全部被記錄下來了,這回是真的聽說,第3個整個過程對這些監控,昨天是按照美國法律監控的事,完全是按照你說的FISA法庭法,按照RICO法案這個路子來的,那這個東西川普總統他手裡邊已經有了更多的武器了。所以說,接下來就是所有人要談判,必須要華盛頓亂下去,還是要統一驗票,還是給一個成立一個10天的特別議會。就是湯姆克魯斯這個答應他,不管哪個川普總統都可以贏,滑稽的結果就在這兒,所有美國的招全用完了,高大上,把綠的黑的白的,流氓的,小癟三兒的,全都上來了,但是你能看到這要在中國,這個國會可不是這了,路德兄弟呀,那得是啥樣兒?你想想,那就是現場這個罵聲一片,亂砸亂搶,那不知道啥樣了,所以你能看到中國的偉大和美國的偉大在哪裡都不同,中國的偉大是老百姓是能屈能伸,忍受度極強,挨打。美國的偉大,真的是文明有法可依。你現在你看著現場路德先生,你就再往下發展,會是什麼情況?你預測預測..

路德先生(01:48:47)

我覺得這個支持者可能會騷亂,如果到傍晚的時候啊,然後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啊,可能持續個幾天在國會。這個這是第1步,第2步就國會,現在啊,剛才文貴先生說的,現在你不能進入這個會場來組織這個國會的話,實際上是無效的啊,國會如果失去這個功能的話,那這個時候啊,因為美國這個憲法裡頭那個總統,我不知道有沒有總統解散國會的這個權力啊,因為很多這個啊,這個君主立憲都是可以隨時解散國會的啊,解散國會,然後這裡頭啊川普總統如果啊,那個共和黨的議員要求川普總統這個實行把這個行政權來維護秩序啊,那可能國會都請求川普總統出動國民警衛隊,是吧,來維持秩序,那不就是個好事啊,這個行政命令他就管用了。

郭先生

這是完全有可能的,是有法可依,那你知道路德先生,現場有人組織嗎?

路德先生

肯定是有人組織的,對吧?

郭先生

誰組織的,你覺得?

路德先生

沼澤地的力量

郭先生

這是你最好的最喜歡的人,你的人之一在組織吧,我今天跟你說了, 事實上美國已經出現第三大黨了。就這一刻開始起,美國已經有了法律上的第3個當了,叫MAGA(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這從這一刻起路德先生,你記住,我們正在見證偉大的歷史,你讓小皮匠主持一會吧。卡麗熙你休息一會兒啊。

卡麗熙

好,謝謝,再見啊,

路德先生

是那天我說這兩天做節目,我一直說的大主教是吧啊,美國的教會力量,

郭先生

聰明,今天在現場的千萬記住是美國的宗教信仰的力量,你可以看一看,走在最前面的還有側面旁邊呼應的喊的人,你看看是誰,你仔細看是美國那些宗教上在油管上老講話的人,而且是MAGA的人,這就是川普今天玩的,我給你玩MAGA,MAGA就今天已經是共和黨的第二個,第三個黨了。美國的歷史真的就改變了,真的改變了,不是開玩笑的兄弟,這個是,所以說前天,昨天當他說他要乾這些事情的時候啊,我真是我到時候說這個招很險啊,走這招,但是啊,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好招,因為川普總統啊,他現在遇到的這種背叛和挑戰和共產黨,對他的這一套東西,他沒有任何這個心裡邊兒的準備的,他不像是咱們,咱們明白共產黨,咱知道背後這些什麼什麼,他不知道,他真不知道,他有感覺他沒那麼清晰,所以你看這一刻就是實際上這個MAGA黨已經成立了,你看著了嗎?你看這組織,兄弟你看這組織。

路德先生

對,這麼冷是吧啊,這麼冷的天啊,怎麼辦絕對有人。

郭先生

絕對開槍,一定會有人開槍,你看吧,據有人猜測昨天衝進華盛頓的啊,帶槍的人最起碼得幾萬人,那農夫車裡面能拉多少子彈啊?兄弟啊,現場的人呢?是不是?那個主播的人一定要路德和我的聲音,其他的聲音不要出來,其他一定要有這個現場的畫面,一定有現場的畫面好吧,謝謝。唉,還有路波切,你剛才咱們是誰呀,這個嗯咱們這個東弟和穎妹妹..就他講那一段啊,我昨天我覺得特別好。好多是上你的節目,你知道海東先生剛才講的運動和愛國呀,國家培養了你啊,我昨天那一段我怕我忘了我在這再說一下,這個我專門還有一個就是說我和這個海東先生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啊,跟那個釗穎妹妹也認識的,在這個他倆剛一髮生的時候也就是6月底吧,給我通電話說你看看,畢竟是說共產黨對誰不好,對郝海東還是好的嘛,對葉釗穎是好的嘛,對不對啊?培養了她,給了他機會,在中國有那麼多人,那就讓他倆當世界冠軍,讓他當了亞洲,那郝海東的錯誤還少啊,那郝海東葉釗穎的個人財富家裡頭,那不頂好幾個省部級幹部啊,這是個我跟他共同的朋友,是一個將軍啊,他說完了以後你看你們從來不反駁這話,海東老弟也老說,但你們就不去就認真的去想想他說的話,我當時我回答他說,我說咱們都是兄弟啊,現在視你為啥,還是哥們,但我要跟你澄清一件事情,我說你愛不愛你兒子,愛,愛不愛你爹,愛,你把你爹培養成這個亞洲足球先生唄,當時他說你怎麼這麼說話,兄弟,我說你也、愛不愛你娘,你把你娘給培養出世界網球冠軍,你說你愛你娘多,愛你爹多,你還在共產黨做,別說中國了,對吧,肯定你愛你爹你娘要超過黨國吧,這個是真的吧?你不要糊弄我吧,你把你爹培養成這個郝海東,把你娘培養成葉釗穎不就完了嗎?我說還有你那個大領導那個司令那個王八蛋,我說。他兒子去以色列學習,學習完回去在威視乾,從威視完了到了美國,然後到了這個雅虎,最後又到了這個微軟,我說你的大領導天天一跟咱吃飯就說要愛國呀,文貴呀愛黨啊,你要像誰一樣要愛黨啊,奉獻給黨,他唯一的兒子從以色列又回到了這個這個美利堅,咋不讓他兒子變成郝海東啊,還是葉釗穎呀,所以共產黨這個所謂的黨國培養了你都放狗屁的,那你把你們家孩子都培養成世界冠軍,網球冠軍不就完了嗎?那你中南坑一家培養一個,還讓我們老百姓是乾嘛去?當兵的事你讓你家孩子去當兵去唄,所以共產黨這個流氓啊,就是愛國愛黨這個謊言實在太大了,啊,最簡單的就是東弟剛才說那句話啊,你有本事,你有能力,最大的一個判斷能力,共產黨讓你乾的事,說你乾給我看看,共產黨不讓你乾的,你先問問共產黨為啥你老乾你不讓我乾,就這麼簡單的判斷標準,就全14億中國人啊我們的小皮匠妹妹上來了,這個小皮匠老師太好了,所有的中國人就不能問一個最簡單的話嗎?你讓我乾的你能不能幹一乾,你不讓我乾的你乾了沒有?就這都不行,你看現在美國,你老說美國亂,在中國你能不能你也去亂一把試試,你去中國那個什麼路德家的,你問問戰友們。你有沒有本事給你權力到人民大會堂,你這樣亂一把試試去,早把你給突突了,把坦克碾壓你都是便宜你了,說這個起碼的判斷力都沒有啊,這個這是很可悲的啊,所以說現在你看那個現場啊,這個現場這個亂,你看人家美國亂,咱中國人再活一百年200年,就是新中國聯邦明天能執政,如果未來中國有這樣的亂的這樣的亂法,有這樣的機會,中國人就贏了,中國人那就贏了啊,

路德先生(1:57:00)

是的,這個我覺得這個他的這個抗議體現了美國啊,美國第一是三權分立再加媒體,對吧,然後最後是人民的持槍權,現在其實就是人民站出來了,來撥亂反正了,老百姓站出來了。所以這個這一次啊,這對國會的這個修會啊,這個包括這裡面彭斯有警察有特勤局保護從地下通道..彭斯這次估計徹底政治生涯結束了,郭先生您怎麼看彭斯啊?

郭先生

彭斯徹底完了,這回完了,7000就是8000萬,1400萬也好,這一次你也能看出來路德先生,就是不要以為什麼總統副總統就好像比我們就高一頭似的,真的是當你們有一天我真希望你們都成為郭文貴啊,就是不要說別的啊,就有一天能象我這種經歷,我經歷過世界上最有名的人,最有錢的人,把最牛的有權力的當官的你見了打交道以後總是到最後一分要改革,這幫孫子就是管人類的幾個老大,包括在沼澤地裡面打交道以後你就發現,你看路德先生好奇感老要沼澤地。包括 Elon Musk那是個你喜歡,你真跟Elon Musk坐在一起,我給你保證了三次以後你再也不想見他了,你真的不想見他了,你會發現你更愛你自己,你就對著鏡子親你自己腳丫子去了,你覺得你自己咸黃瓜都比他擀麵杖子好,真的兄弟,因為人類上不像你想象那樣,真能像我們爆料革命很多偉大的人一樣,不多啊,彭斯本人,你說這個判斷力你看有多可怕,他就不會想到你說的這個中國的民權,這個美國民權實際上他有幾個,第1個是發聲權已經被給斃了,第2個就是我的行動,我可以站在這抗議,就咱們也去懲賊呀,咱可以站著抗議,這叫身體啊,我這叫行動權,然後呢,我都可以動用,我的法律可以這麼做,然後我有持槍我可以來主張我的這個權利,這種情況下一旦有槍拿著槍出來,如果今天在現場的無論發生什麼結果,未來在任何他的行為結果都不能按照普通的刑法來對待了,因為這是美國賦予的權利啊,所以說你看的路德先生這今天有多少人判斷出來?這個第3黨的誕生和最後的這個險棋和他們今天的做法,這是很有意思的,

路德先生

這個第3黨誕生您能不能再說一下,嗯,怎麼怎麼回事啊,這個邏輯這塊啊,

郭先生

啊,這個川普總統啊,他成了一個組織,叫MAGA(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MAGA 這個組織呢. 很多人沒注意到成立了很多這樣的組織。你去查查MAGA他是組織,他是有NGO各種資格的。有美國口號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叫MAGA。

郭先生(2:00:18)

這個MAGA有很多人啊言行舉止特別是他們的紅帽子,包括這個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包括 American first, 這所有這東西歸他所有啊,那麼MAGA跟誰呢?他跟川普總統,他跟的是人不是共和黨,他這個組織多少人呢?現在就是所有投川普票的人,幾乎90%以上都是MAGA組織的,那在美國呢分分鐘就是第三大黨了。不用說10%都可以了啊,那麼他礙於和共和黨之間的這種身份和財力,利益歷史各種吧,還是一個話事方他還得利用,但是共和黨對川普很不滿的,大家都不是傻子,你別想,大家都知道川普你玩啥呢啊,就像爆料革命一樣。路德先生叫路德訪談,你是100%爆料革命的一部分,現在爆料革命下面還有一個叫路德訪談,等哪一天發現路德訪談他要單乾,叫路德爆料革命,那麼這麼簡單道理,就這麼簡單啊,那當然你沒有了,你要想搞路德爆料革命,他們都說你這是背叛了爆料革命,肯定這麼想的,然後再在你沒有成立路德爆料革命之前,我們就不支持你了,他是個本能啊,所以很多麥康納爾那就是說共和黨的時候他就說啥,你看啊,路德要成立新爆料革命啊,我跟小皮匠說,這個路德壞蛋啊,這小子要成立路德爆料革命,他要挑戰咱,你想七哥對呀,啊,對啊,你相信我了你就不相信路德了,反正你得相信一個。這個蠱惑力很大的,他悲哀在哪裡,我跟你說的你都相信這個川普他真的這麼想,我可以告訴你一周以前這個川普總統都沒想過,第3黨啊,他沒想過,他想再乾,最近贏了我乾兩年回家,絕不想乾4年。這是他發自內心的,私下一再說是,最近啊,他說我最多乾兩年,我一定回家,我一定不乾了,這是他內心的想法,他說什麼MAGA我可不乾,但這時候誰想接MAGA的你知道嗎?這個憋著沒這個想法的,就路德我沒有想這個搞什麼路德爆料革命,你旁邊,你旁邊的幫你忙的那幾個人啊,什麼什麼你那幾個小兄弟啊,路德你不乾能不能讓我乾呢?能不讓我乾的?這是誰呀?班農就想乾的事兒,就比如說朱利安尼啊,比如說他家裡邊他女婿也想啊,那就MAGA交給我吧。啊,這個時候這個MAGA就成了大家都想乾的事了,你比如說爆料革命我不乾了,那現在小皮匠說七哥能不能讓我去支持爆料革命啊,我繼續乾,她是一樣的道理的,那麼這一刻真的是讓川普他沒有了選擇,他已經事實上MAGA已經是美國第三政黨了,他覺得這個7400萬人也好,8000萬人也好,他們跟的是川普的,真的絕對不是所謂的你共和黨,共和黨也已經跟川普,今天已經決裂了,副總統彭斯都完了,麥康納爾都完了,共和黨里一共站出幾個人啊?這些人未來的選擇,你看著吧。美國的政治大戲,今天就在剛剛我們在說話中間,等到你再看他就不得了。

路德先生(02:03:50) 

郭先生意思我現在總算明白,就因為彭斯站出來是代表的是建制派,川普選彭斯做副總統也是一種妥協,是不是這樣,彭斯不給他站台,那行,那川普的意思說那我不跟你玩了,我徹底就自己單乾了,就這個意思是不是啊?

郭先生

對啊,而且不但這個如此,老弟你發現很好玩是在哪的嗎?川普總統無意間成就了2024年誰將在美國成為2024年總統,這今天已經基本上明白了,對咱爆料革命好在哪啊,兄弟啊?美國有100個黨對咱才好那,咱有更多的選擇,你不跟我玩,我跟他玩,象今天我似的,你路德不搭理我,我跟小皮匠玩,你小皮匠也不跟我玩,我跟卡麗熙去玩,我不行跟海東和釗穎玩,反正我得多選擇,爆料革命多選擇,你不跟我玩,我跟他玩去啊,咋滴啊?俺有更多選擇呀,這就是爆料革命,這種結局對美國是不幸的,但對我們是非常幸運的,同時對美國長遠一定是好的,老百姓也有了第3個選擇,挺好,

路德先生

你說誰會成為2024總統,是不是啊,

郭先生(02:05:09)

現在目前看是蓬佩奧,這個誰班農,原來有這個湯姆科頓,湯姆科頓現在肯定出局了。目前看他倆啊,嗯。可能他們會有這個可能唉,霍利最有可能的,克魯茲也可能,最有可能我跟你說,就是應該是班農和蓬佩奧兩人。這回他倆這回是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這個,這回MAGA正式登場,直接乾掉了國會山,你說這個MAGA乾掉國會山,傳聞歷史以後美國會有多少,估計在1.5億人到1.8億人會跟著MAGA。

路德先生

為什麼?這怎麼算出來的啊,

郭先生

有兩個事兒啊,所有共和黨裡邊失去了三塊,他是永遠沒有的,墨西哥人你別看聽他說,包括西班牙裔人對你的共和黨的看法,那是大了去了,那不是一般的大,就是非洲裔就更不用提了,永遠最多是1/3或者1/4,也沒有跨過超過40沒有過,你看班農上來好像對這些人會最不好,但是班農上來他就是要打這個牌,都說我是,我被過上一個所謂的種族歧視,班農他一定上來就給中國人移民2000萬,墨西哥移民2000萬,然後呢,給非洲裔,我是在佐治亞出生長大的,我在非洲裔一起長大的給非洲裔的所有什麼什麼權利,然後美國給非洲裔什麼划出什麼級別,然後印第安納人特區去給你划出什麼級別。你放心,班農這個人,你自己瞭解到他這個極端的這種個性,他一定出的冷招,能把這些少數族裔全給弄起來,哇塞,為了MAGA證明我不是種族歧視,我最大的精力都花在了各種少數民族上去,咱們華人肯定是最大收益者,因為班農嗎?蓬佩奧是啥感覺?他一定說我是滅共產主義的,我也是白人,我也得爭取少數族裔,他一樣對少數族裔傾斜啊,大傾斜,你跟你個人生活中你跟蓬佩奧打交道,你會發現蓬佩奧有一種強大的政治智慧,他認為美國最大的問題都是族裔的問題,啊,然後宗教上,他會大量的改革,他和班農兩個人都是絕對的天主教徒,然後他會在全球宗教改革,全球宗教改革的結果最咱們最有利的。這兩個人是100%滅共的,那接下來還有一個你能想到的事,就現在就所有大城市,芝加哥,紐約,華盛頓,洛杉磯。即所謂的極左派,我告訴你這些大城市會基本解體,所謂的解體就是整個族裔的帶的崛起,這倆人可真有這本事。他一系列的命令都讓你通過稅收,通過你的未來的生孩子和宗教信仰,他能把這個城市直接就給你就像當年朱利安尼一樣通過滅5個家族把紐約直接上升百倍的地產,啊,這是不容置疑的,這倆人太有這智慧了。到那時候朱利安尼身體還允許的話,朱利安尼也一定是跟他倆站在一起的,啊,那一定會把這大城市徹底給他,應該說是優化,種族優化和稅務優化,然後說美國的大城市完全是一定要變成一個純美國的城市,而且不是現在國際化城市,這個變化太大了啊,那麼另外一個他們絕對支持虛擬貨幣的,數字貨幣,數字經濟的啊,這這是前途無量吧。

小皮匠

那接下來最受益最大的就是我們的戰友了,看來。

郭先生

目前看,到現在為止MAGA這一出現,咱們是,你想MAGA的人,肯定幾乎100%都是給咱們好吧,MAGA哪個跟咱不好啊?MAGA一看到我們新中國聯邦,一看到我們路波切,那都知道,路德啊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都知道,咱是肯定最大受益者,

路德先生

其實他最後就是抓住了一個重要的,其實這個滅共的一個機會是吧,滅共的機會,這個就有滅共這一個事情,然後把所有的民意凝聚起來,然後呢您就起來,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啊,共和黨部分建制派,因為川普總統一上台就打建制派麥凱恩,羅姆尼,是吧,然後打共和黨建制派,包括現在麥康納爾這沼澤地,這些共和黨建制派都站出來,直接暴雷,每樣都報了,包括彭斯,讓老百姓真正知道,這個共和黨建制派就是老共和黨已經腐朽了,腐爛了,已經腐敗的不堪了,根本不不值得用了,其實民主黨裡頭也有很多,他都是也是站在這個這裡頭,當年的林肯其實就是成立第3黨,一下直接啊,直接就是共和黨就是當年林肯成立的嗎?他一上來直接就把那個十幾個州只有一個州輸了選舉,但現在川普總統 那等於說這個MAGA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這個選舉重新規範化,否則你MAGA永遠贏不了,為什麼? 因為完全被控制了,因為現在美國它是兩黨的這個體系和黨內,現在有個黨內的競選,黨內競選,說白了這裡頭就有很大的這種空間,你像民主黨的牛人出不來,最終就是拜登,黨內競選的時候中間就給你操縱,最終出來的人,你不是象川普這種實力的人一般都出不來啊,川普自帶男主角,咱們電影叫自帶男主角光環以及自帶流量,就像文貴先生一樣自帶流量。不管怎麼媒體掐你,是不是?照樣引關注,這事就現在這個MAGA現在用於這一次啊,所以這個人關鍵他整個集結的,比如人數是一個數量級來說,他集結的這個數量級是最精英的,有產階級。有槍,全都是開著大皮卡,都是這種精英階級,這是它這個最有價值的啊,

郭先生(2:11:50)

路波切兄弟,我再給你說一個,糾正一下啊,剛才你說的是這個林肯共和黨不對的,林肯是共濟會,也查查啊。他是先共濟會後共和黨的,所以說你喜歡神秘學的,這個好奇的兄弟,你好好研究,這我從來沒說過啊,還有一個你要跟另外的兩個組織啊,叫..,這是一個白人至上的一個組織,你查查這個開始,說白了就是你,為啥我說你是個天才啊,就咱們戰友們真的有路德先生這個努力,沒有他這種天分,那我們有這需要100個1000個這樣的路德,這爆料革命完全不一樣了。就是你做的節目,你得有他這個張口就來,他這是真的啊,就是當時這個共濟會轉身他的共濟會已經快完了,是林肯把他弄大了,把它給撐下來了,共濟會的多少次都是要滅絕啊,然後共和黨實際上就是共濟會的綱領,很多給弄過來的。現在的共濟會完了,現在的這個共和黨是完全是共產主義吧,民主黨成了這個共濟會的繼承者了,你發現了嗎?有點啊,差不多。他玩兒共產主義的那套對吧,它是為富人說話,共和黨為窮人說話,你看這顛倒過來了,那麼這次這個MAGA這回是什麼?他是真真正正的啊,他是說這個世界要有秩序,他也為自己說話,是秩序主義者又回來了,共濟會就是秩序主義者,要秩序主義者,咱這麼說啊,咱別說這叫秩序主義者,民主黨甚至變成了一個完全無秩序主義的,但是就維護了秩序者的利益,他不可能長存下去啊,這就是我說你這個節目呢,他有魅力啊。這是男女老少通吃,它確實有內容啊,用山東話說有內容有內容啊,非常有內容啊,小皮匠你說兩句,你看他這樣你佩服吧,你要好好學習吧,

路德先生

你剛說完川普總統就發個推給你看啊,太牛了。他說任何在國會的人保持和平是吧,不要有犯罪行記住我們是 law and order黨,PARTY大寫就是一個黨的意思啊,是不是啊?法律和命令的,就剛才您說的秩序law and order,這就是秩序,是不是啊?

郭先生

你看著沒有,小皮匠,咱們在這兒說著說著人類的文明歷史就誕生了,

路德先生

真的去了。這幾個字其實就剛才把您說的完全驗證了,郭先生剛才說的PARTY大寫就是政黨。因為你看共濟會,他就是一個規矩嘛,一個一個圓規一個尺。它就是law and order,它不是rule是law and order,order在這裡頭我們是一個,這其實就是重新定義了啊,這個就是今天啊,我這幾期為什麼專門講班農單獨採訪這個大主教,我說人類的文明到現在就是基督文明,基督文明就是源於這個羅馬教廷、梵蒂岡教廷,這個大主教的這個採訪,是絕對,今天這麼多人,肯定跟這個走不開。

 你說基會大會不都是來源於,來源於什麼,來源於羅馬家庭、教廷給他們認證。羅馬教廷、教宗給你一個認證,說你可以開一個叫聖殿騎士團,你拿著這個給你蓋章的,那就不得了幾千年你都可以,這個組織無比強大,就是這樣的,所以說啊,這個大主教站出來。這裡頭的1月1號,大家現在看到真正的,所以這裡頭這就是爆料革命的,這個巨大的這種啊,大家可以看到,看到這個真相真正的。果真你看川普總統是吧?我們就是party of law and order,是不是?

2:16:20

郭先生;我沒給他發信息吧,他完全跟咱仨一起說的話一模一樣,一字不差,你發現了嗎?路波切服不服,直播吧,咱倆沒說吧。

2:16:30

路德:絕對的啊,大家看到沒有。

2:16:35

郭先生:路德老弟,你記得banzaiming二世的時候。你記得他說過什麼,你說的那個大主教,你講的非常好,ban aiming二世的時候,他的孩子說。

  我要怎麼要接皇帝啊什麼的,然後他一幫的閨女公主,他說的話,永遠不要忘了,在離你並不遙遠的地方,有一些人啊,正在那裡的陽光下,豪華的沐浴,穿著極為高貴的衣裳,他們有健強的體魄,不可征服的意志,但這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事情他們背後有一個就是梵蒂岡,就咱們今天說的那時候梵蒂岡是另外一個名字。啊,他講述的時候,然後他的孩子都說為什麼呀,因為這都是殺完公主殺完公子,才選出的王子王孫是最優秀種的。

  他說因為他們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還可以和太陽對話,可以和月亮做愛,可以統治宇宙中的星星。她說,「那爸爸你為啥沒有啊」,他說:因為我們太年輕了,那個組織很多年了」。那個時候就知道代表上帝的agent,這幫神秘的宗教主,咱們要說的就是這幫agent啊。就已經讓他們嚇到那個程度,那多牛的人啊,連成吉思汗,當年就說過,最可怕的不是他們的體魄,還有他們的女人。征服他們的女人沒用,是征服他們背後那股力量,這股力量是,就你昨天說那個錢呀、秘密呀、醜聞呀、家族資產全被他給弄著那。那個多大呀,現在MA GA,現在知道,老子老跟你想當共和黨。你還老想穿我共和黨的衣裳,共和黨就沒人看他順眼,我見過共和黨,就一說川普就那種不屑,就像北京的那些地產商看郭文貴一樣,誰呀,郭文貴,他爹誰呀,什麼幹部?哪個系統的?不是四方面軍,也不是胡家的人,也不是鄧家人,就是一模一樣,就是看不上你郭文貴。然後你說民主黨的,他說什麼玩意的你們富豪又不給我們捐錢,滾一邊去,他哪邊都不是,現在找到地方了-my god。所以說你這個今天,咱們就在見證歷史,就在這兒呢。

2:19:00

路德:所以說啊,這兩天這個咱們說,班農採訪這個大主教,你想想是不是,人類文明的認證體系就是來自於梵蒂岡教廷,因為別人往上追第226代第1代是耶穌的什麼,是耶穌的弟子彼得,耶穌是上帝之子是不是,可以復活的?並且2000多年直接不斷,香火不斷一直延續下去,我今天做節目就說了,如果你搞一個組織。你別說2000多年,你就1000年都延續下去不斷,那你想想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啊,啊,1000年前你在北京城。哪怕有一塊地可能最多5兩黃金,現在那至少上千億是不是,這就是他這個組織2000年都不斷。所以你想想,這個他去支持班農,願意接受班農的採訪,並且裡面明確的說拜登就是邪惡之子,黑暗力量,明確說方濟各,他的教宗他都敢說,你說這個人權力多大得多牛啊,並且直接說共產黨。共產中共,共產主義,所以這就是大家看到這個,現在啊這個很多謎底逐漸揭開。川普總統,只要有這個他的支持,以及就是羅馬教宗、羅馬教廷的啊,就梵蒂岡教廷的這種力量支持的話,那真的,那不那這力量就太強大了。

2:20:55

郭先生:另外一個,我覺得路德先生你講這個,你還接著講,特別好的,在哪兒那,除了資產的延續和這個情報、信息、秘密的延續,這個世界上就是說。真的是,你講的特別好,就是世界上沒有比掌握別人的秘密權大了,你能掌握總統的秘密,你就控制了總統,你掌握一個國家的秘密。你就控制了國家,你掌握了教廷秘密,你就控制了教廷,控制了20億人口,全球一大半的信徒,那世界上合法掌握著秘密的,就是這個,就是梵蒂岡,它是全球化的不分種族不分地方的啊,只要是陽光能照射到的地方,在地球上的地方啊,甚至地球之外的包括另外的地方,都有可能都有他們的力量的存在,這就是為什麼他的東西是不可征服的,就是你征服任何一個人,也不可能把他這個組織和幾千年延續的文明,2000多年,可能秘密還有他的權力和財富分開是不可能的,還有一個更重要,現在我們大家看到的,就是所謂今天克隆人呢,還有這個乾細胞啊,還有這種整個生命醫療,所有人類最好的東西,最好的科技,所有的受用者都是這些人,這是你永遠不知道的,包括現在你根本不可能流行,永遠不可能流行的,讓人健康讓人長壽的東西。你有沒有想到梵蒂岡人都長壽,和共產黨的常委一樣都長壽,這個人的生命都能長壽的,平均率高的時候,它一定是不正常的。他一定有一種自然之外的東西,這個東西是很多人不知道,我也不能在這兒說太多啊,我是知道一些秘密的啊。另外一個財富,黃金在人類多少年了?鑽石多少年了?我曾經跟著一個梵蒂岡那裡邊,那裡邊一個不算多久,專門負責教皇去到各國訪問,提前安排、負責警衛這麼一個人啊,這個也是跟我們一起喝酒,在日本東京啊,我們喝得醉哈哈的了,旁邊一個猶太人啊,說你看看我們家是控制了世界多少多少鑽石,鑽石多少品牌都是我的。「我一句話,鑽石可以漲多少倍?可以降下來多少?我們家控制了鑽石。」就這哥們兒很謙虛人就說這句話,我只要說一句話,我會讓你的鑽石變成比石頭還不值錢。那個人就嚇得不敢吱聲了,我覺得小子也太牛了吧,後來我們旁邊的幾個人啊,就日本的,就是這個三菱的這個家族里的人,他說的是真的,為什麼,世界上所有的最昂貴的東西、最稀有的東西的價格,如果說,這些人想跟你乾掉的時候,分分鐘,他只要發個命令說,大家千萬不要存鑽石了啊,只要你們存鑽石的話,到上帝那兒去,上帝就可能。就是啥也不會給你,你也去不了了,你直接去別的地方了。小皮匠家裡本來有倆鑽石,我這存錢呢,結果到我呢。牧師告訴我說小皮匠你身上有鑽石,你就是進地獄,你立馬扔了,老子不要了那,一樣道理嗎?這個信字太值錢了,所以說這幫人說啥人家信呢,共產黨說話都有14億人信,你講這人,我有2000年的信用背書,誰不信呢?況且我後邊有個上帝,只給我對話,不跟你對話,還有天主啊什麼這神那神,甚至阿波羅都可以來,甚至丘比特,我就拿到你家來照你身上射金箭,我專往小皮匠身上射銀箭,你說這多嚇人,你東西算個毛啊,那麼,你別看所有的這個共和黨美國大佬有錢人,誰只要有錢了,第1個想去的地方,路德,你這個沒想到,你看他想去哪兒,沒人想去什麼華盛頓,也沒有人想去什麼北京,那都是玩權玩錢的地方,或者說去夏威夷曬屁股的地方,所有人最牛的人,我到過全世界最有錢最有錢的家裡邊,最牛的人一定有一個照片,證明他牛,你說跟誰照得嗎?教宗,對啦,這就是你厲害。所有人你到他家去看,只要是那所謂的billion man,牛人,家裡邊一定放跟教宗的照片,不管啥時候就剩了自己。我已經是所有的罪都沒了,教宗把我的罪弄沒了,我肯定上天堂的人,你們這幫人就不確定了。所有的全人類的大明星多了去了,各明星英國的,美國的,還有的只要給教皇趴著啃了一下子教皇的腿,拍的腿或教皇拍了一下子,行了,一切釋然了,再吸多少毒啊?再吃多少咸黃瓜都不是事兒了。我已經是被釋放,我已經上上天了,這就是他的力量你沒辦法的,在美國這個政治當中,誰的力量最大,你去試試,今天要大主教,今天要在美國喊出說我支持的人要上國會去,你看啥感覺,比你10個川普講都管用啊,你這個這個切入的主題是很關鍵的,很有意義的,太棒了,這是一場人類的生死之戰。還有一個就是人類的未來選擇,走向何方之戰,大主教這次出來跟班農這種極端右翼的所謂人物這個採訪。能說出那些話,直接對共產黨,很多戰友不懂,這個意義太大了,三年前你給拿100個億美元,他也不會跟你說這個話去。你去想想,三年前路德你拿100億,你說,你幫我說這話,你看他敢不敢跟你這麼說,他把你滅了,你憑啥讓我說這話,你不是在毀我們嗎?現在你看看,一分錢咱沒拿 ,他就說了,咱不再說了。你看哪天路德你高興,我就讓他接受你採訪,你信不信?咱當著這麼多人,我讓他接受你採訪。如果說你還不高興,你可以飛過去上他的客廳,接受你的採訪,你再不高興路德,讓他飛過來上你路德家,旁邊看著鹿。你們倆還可以在院裡採訪,你看我能不能做到,只要你說你看我能不能做到。行了,別說過了,我摟不住了,你倆說吧。

 2:27:30

小皮匠:我今天感觸最深的是,就是剛才看到的川普總統發的那條推,說會建立第三個黨,縮寫叫plo黨,暫時這麼叫吧,法律和秩序黨,或者叫法治黨,這個,其實說實話,郭先生、路德,還有另外兩個戰友也在啊,這是我一生都想追求的東西,我從做建築,到學建築學的時候到工作,一直到後來當老師,我一直在追求這個東西,就是我們要有愛和自由的同時,我們要建立一個秩序,要建立一個規則。只要在一個規則的框架內,人的內心就是有安全感的,只要他內心有了安全感思維就能馬上打開,然後我們的思想沒有邊界的,思想其實才是我最重要的東西,讓思路拓寬其實才是我們,不管是現在我們成年人的自我教育或者自我成長也好,或是我們教育下一代,這個是最重要的腦子,這是我今天最大的一個感想。以前只是看著天邊有個魚肚白,漏著漏著老是看不見背後是什麼,終於我想要的那個太陽,現在就生起來了,就這感覺,所以特高興。

2:29:03

路德:小皮匠說得太好了,這你看,今天這個國會剛才啊,在裡面放煙霧彈啊,就是那個釋放催淚瓦斯在國會裡面,這就是民主黨的人,他們還有共和黨建制派,這就叫作繭自縛。當時圍著白宮的時候他們說,唉,你川普總啊,你不能用國民警衛隊啊,這個也不能那個也不能,是不是?那川普總統這個時候,那圍著你國會,那我就不動了,只用你這個有限的警察力量能幹啥,是吧,你之前你用安提法,那我現在這個老百姓直接上街怎麼了?你反過來能有什麼,啥都說不了,所以接下來啊,這個並且你看川普總統說,大家該幹什麼不幹什麼,這一句話這種他的這種影響力,並且還專門說是law and order,啊,不是說無限得自由。

這一句話,這種,他的這種影響力,並且還專門說是law和order,而不是,啊,不是說,這無限的自由啊,現在就是這個白左,走到一定時候,因為所有的白左都是打的一個旗號,什麼旗號?就打著耶穌上帝的旗號,耶穌要我們自由,讓我們平等,所以我們就怎麼怎麼,他所有的都打,讓我們博愛,耶穌說了博愛,所以你看耶穌啊,怎麼怎麼,這個妓女他都可以給她歸上帝,所以我們同性戀也是沒問題,你如果反,那你就反耶穌,我們這個啊,這個自由,就必須得把家門敞開讓別人進來,你反你就反了這個耶穌的大愛,啥都沒了啊!現在是不是呀,別人大主教直接站出來,這就要回撥啊,要撥亂反正,這所以這個很多啊,這個白左它的這種,還包括:這種人類啊,走到一定時候,它引起的這種,走的這條路啊,走偏了!走偏了以後,他實際上就被這個,被某些人利用了,是吧,被共產主義以及被這種很多政客利用了,利用你欲追求自由,然後他自己在後面收錢,把你的所有的話語,你不是追求自由嗎,那行,你的話語權我幫你,我幫你去話語,好,你給他話語完以後,最後,你的錢沒了,你的自由沒了,他是一個這樣的過程啊,這個所以說,今天這個真的是第三檔次,可能馬上就,因為共和黨沒有了這個,川普總統還有留下嗎?你看麥凱恩,是不是,包括這個麥凱恩還有羅姆尼,他們剩下的僅有的政治資產基本上沒了,共和黨,以前是以富人為主,這個富人全部被,被誰掏空了?一部分被民主黨華爾街掏空了,一部分是吧,又被……川普總統只有中產階級,給「掏空」,就給全部拉過來了,共和黨本身就已經很脆弱了,所以接下來這個,只要把這個大選啊,真正的,最終查清楚的話,民主黨估計也就結束了。民主黨很快就要結束,所以最終,我之前,我我曾經啊,曾經咱們這個腦洞啊說過,我說最終美國還是有兩黨,但是,是從窗戶的兩黨裡頭分出來,一個是更加,更加右一點,一個稍微,但是絕對沒有左了,就沒有社會主義那一套,美國一定要徹底把這個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徹底乾乾淨淨,沒有這方面的,相應的組織,相應的這種,甚至像波蘭一樣通過反共產主義的,徹底這種法律,社會主義法律,那最後那就是,像現在這個保守力量裡面再分出兩個,比如說啊,班農是吧,一個這個叫啥?然後一個就是彭培奧,一個稍微追求這個,沒這麼啊,這一個,可能班農先生剛才說的,你說的,對少數族裔重要,一個是追求這個,兩個不同的,不同的方向,但是都是屬於保守力量,因為你像現在的兩黨競爭有了很大的問題,你如果走到共和黨裡頭,你最終只能出一個人,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如果2024年,彭培奧和班農能不能最終進入總決賽?如果是按原先的規則,他們兩個人只能剩下一個進入總決賽,總統大選!但如果改變規則重新那個,兩個人最終都能進入最終的大選,那跟別的黨沒關係了,郭先生,您覺得呢?

郭先生:(02:33:43)

完全啊,我覺得路德兄弟你說的百分之百的啊,這裡面有兩個觀點呢,就是說,我們很少人注意到,還是跟經濟有關係,資本主義社會啊,就是川普總統這,他走到這個他已經沒有回頭路了,他很清楚,他要麼進監獄,要麼進地獄,他要麼就成為美國的,再一次華盛頓,他沒有任何,沒有任何他選擇了啊,那麼美國要強大還是一個資本的問題,非常關鍵,這個美國這個資本要想強大,相信就是這樣下去,病毒完全不可確定,而且美國這種內亂下去,但這怎麼能行呢?而且是,大家可能都沒有注意到,美國共和黨里很多人,事實上已經是民主黨,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個話題,那你看他的所有的行為和背景,還有曾經就是民主黨,後來又到了共和黨來了,這都是共產黨在背後出的招,民主黨你派一些人,你脫了馬甲,穿上他的紅馬甲,到時當共和黨,你看它現在已經發生了吧,你就發生這個問題了吧。另外一個你會發現,很多人就共和黨人被拿掉,是因為跟著錢,就是川普總統也好共和黨也好,他很多,說白了你不控制好萊塢,你不控制華爾街啊,你也不控制所謂的這些社交大媒體、科技大咖,這些人全是支持民主黨的呀,那麼川普總統你要想未來說,你要想贏,你有民心民意了,你沒有大咖的經濟跟著你,在資本主義社會你是沒有主義的,你會很快煙消雲散,或者被共和黨給吞掉,或民主黨吞掉,那麼他要想把自己長期下去,把川普主義成為了川普黨,或者成為一個真正的共和黨,然後會讓美國一個真的飛躍、昇華的話,他可能要做最關鍵的:第一條,要把經濟強大下去,經濟強大下去,有很多人給他出主意,說你和共產黨好,共產黨給你跪下來了,繼續讓你經濟強大。啊,這是一個說法,你可不要小看啊,川普總統過去的4年,被共產黨玩成這樣,玩到這個程度,你以為他對共產黨,他還很高尚嗎?不是的,川普總統在這方面是最大的敗筆,過去四年被玩成這個樣子,包括病毒,玩成這個樣子。那麼另外一個,他就跟美國這些真正的有錢的,跟人家妥協,說你看,哥們咱們一起啊,咱們一起玩啊,我這個黨跟你合作,科技大佬啊,什麼230法啊,咱改個名字或者不取消,華爾街我怎麼支持你!好萊塢怎麼支持你!所有的政治最後一定是個妥協啊,但是你看到這個經濟重組,或者這個川普主義和川普政黨誕生,是整個人類政治經濟大洗牌的開始,他不管達成哪個協議,相比較,路波切你發現了?他都是個大洗牌,這個世界洗牌,我們新中國聯邦才有機會,都是那幫老雜毛,哪有咱們哥們,咱們幾個小屁孩來了,哪有誰理你啊!哎,到那時候說我代表共產黨,誰理你啊?你站一邊,滾出去!即使跟你好:回去啊,在臥室等著去,別在陽光下跟我見面,我不認識你啊,到了臥室咋親熱都行,這是共產黨和全世界的關係,咱在臥室裡面,或者地下室裡面,或者到車裡面去,咱倆咋親熱都行,在人家面前,咱倆互不認識,他共產黨就已經成這德行了。這個病毒之後,那我們新中國聯邦,那是一個窈窕淑女,一個大黃花姑娘是不是啊,走到哪去,吆吆吆,跟你好,跟咱好,那有面子啊是吧,咱代表著陽光,代表著年輕,代表著絕大多數中國人,咱沒有共產主義標籤,咱這個宣言裡邊給你寫的很好,郝海東先生,釗穎妹妹,是不是啊,咱們所有的兄弟都懂,宣言說多好啊,千年的和平,是吧,我們反對極端主義是不是啊?而且對動物都很好,那肯定跟咱好啊,他們洗牌才有咱爆料革命的機會,才有了新中國聯邦的的機會,現在川普總統他跟這些人勾兌妥協的時候,他誰都無法,忽視一個讓他們,就是佈雷森系統當年二戰的時候,大家一定看這佈雷森系統的時候,就中國人和共產黨還有這個國民黨,你中國人,就輪不著你,就說不著話,沒人理你,是人家丘吉爾,人家跟著美國,人家大老闆說了算,輪得著你嗎?對不對啊?俄羅斯的斯大林在旁邊,都是呆在一邊的,是不是?他都沒有什麼多牛的事兒,我們絕對是下一個佈雷森系統建立,咱絕對是其中的主角,你說誰想動暴力革命說,不管你是什麼川普,還是你拜登,說今天我想動動路德,現在你想動路德、動郭文貴,已經不是,你就動整個的,所有的你的敵人都拿這來攻你,就是咱現在可能最不喜歡的民主黨,說那時候就會拿咱去攻他去,去弄他,也有可能共和黨就跟他攻他去。就咱們已經成了這個國際大……其中的一子,你傷害我,你跟我好,你傷害我和跟我合作的都是世界其中的一子。這就當時,這個誰?那個誰?哦汪東興啊,他是跟我說,他說那時候共產黨去參加國際組織的時候,他都想去了,不想回來,他說那時候毛澤東還有這些老革命都想啥,派誰去呀,啊?什麼梁啓超啊,什麼這個那個的,什麼的啊,還什麼喬冠華,都想著,這小子走了不回來咋辦?就是共產黨沒有信心,都是出去以後就不回來了,那參加國際性組織,都不知道咋應對,咱爆料革命今天是啥,咱不用擔心誰,除了上月亮上擔心你不回來,不擔心你不回來,因為我們是全球化的,全世界,那站位就很高。所以說你看小皮匠路波切,咱們今天你想想,咱往回看,咱們這個新中國聯邦,這個最佳時機出現,和前兩年的爆料革命積累的信用和咱的唯真不破,包括咱們的宣言,包括共產黨,香港,台灣,新疆,西藏,擀麵杖子經濟,實業企業家全被殺,然後王健事件,然後對美國大選影響,這個病毒!你說,這哪一招都要!就像那個人哪,就像電腦給你設置好的一樣啊,一步又一步就是給你昇華的,你想往下出溜都不行,你往下一出溜不是尿不濕,下面就是個天機,托著你上去,你再出溜回來,再給你托上去,就是老天爺真的在幫我們,你看今天的my god,你說今天就是這些人都回去了。

你抓不抓他以後?定不定罪?你給我說路波切,你定不定罪這些人?你抓不抓他,啊?那這些人誰來保護他,誰來給他說話,這個,結果怎麼收場?他只有兩條,一,把這幫全弄監獄去,包括班農,包括這個朱利安尼,包括川普總統,進監獄去。第二個就是這些人把這幫壞蛋給攆下去,也送監獄去,不可能有中間了,那這個贏家是誰呀?誰都想團結咱哪,行。

路德:(02:41:01)

唉,你看House speaker,這個說請求國民警衛隊啊,在國會,看見沒有,這裡有人受傷了,所以說

郭先生:(02:41:11)

不會去的!

路德:(02:41:12)

議長,議長直接要求國民警衛隊,那之前不是說不讓用國民……出動國民警衛隊嗎?現在你議長要求了,唉,這事是不是,是不是好事啊,這就是好事,川普總統那回頭,你看這裡還有個照片,拿著槍抵在這裡門口,看見沒有啊,是吧。

小皮匠:(02:41:38)

已經有人中槍了!

路德:(02:41:39)

已經有人中槍,已經……

郭先生:(02:41:41)

是嗎?是嗎?已經有人中槍了,啊,你看看,說了吧剛才!一定會開槍,一定會有人開槍!

路德:(02:41:46)

對呀,看這個,這個視頻,看這個視頻。

小皮匠:(02:41:55)

啊,據說有人已經,已經死了。

路德:(02:42:06)

你要知道這些人,他得罪的是美國最有名的中產階級呀,這幫人,是不是呀,這種情況下,你你怎麼那個啊,不是像antifa,antifa那都是說白了手無縛雞之力的一幫,全是一幫小孩那種感覺,是吧,所以說啊,這個時候肯定是需要川普總統站出來。

郭先生:(02:42:31)

啊,這剛說完,剛說完就開槍,那小皮匠就報喪了,就死人了,哇塞,你這……

小皮匠:(02:42:39)

還有心臟那有一槍、兩槍!

路德:(02:42:43)

對。

郭先生:(02:42:44)

你的哥們兒,你看你的哥們出來了,路德先生你的哥們,紐約警長,說話了。

路德:(02:42:51)

是呀,紐約警長,呵呵呵。

郭先生:(02:42:55)

你說路波切,你現在站在了人類最高端了,一看,放眼過去都給你熟人,啊!

小皮匠:(02:43:03)

也中槍了,但中的是橡皮子彈,不知道是真是假,剛看到的信息。

路德:(02:43:09)

郭先生說的太對了,因為美國的法律現在這,你這個示威,你是合法的,佔領國會也是合法的,國會是可以合法佔領的,這個東西,美國的憲法是這樣規定的啊,白宮是不能進去,但是國會因為是屬於人民的,所以,這是合法的,知道吧,啊?這是第二點,就跟你上街一樣啊,然後現在你怎麼起訴他們,你還真沒法起訴,你也沒有攝像頭,但是說啊,你這個,你說是起訴這些人啊非法,最終抓回去,然後就放回去,就是就這麼一點事而已,因為你之前antifa,你也沒法起訴他們,antifa抓人,那些市長為什麼都放!所以現在進入到華盛頓DC屬於聯邦的地盤,這個聯盟的地盤就川普總統說了算,是不是啊,聯邦警察,這裡頭,雖然是DC之外,那全屬於這個民主黨的地盤,但是在國會白宮這幾個地方,那都是川普總統說了算,所以這裡面,啊,這裡面接下來,我覺得這個接下來這必須就,有點像一次革命啊,就美國人民,就美國的憲法,實際上獨立宣言就這樣說的嘛,當你的三權和你的發言權都不能傳遞真實的信息的時候,最終,人民有起來,啊,有站起來用槍支啊,推翻這個暴政的權利,對吧?這裡頭,大家看啊,國會裡頭。

郭先生:(02:44:40)

對,另外一個路波切兄弟、小皮匠,你知道還有一個什麼呢?這個川普總統在這個今天之前,他採用反判法呀,戒嚴法呀,他都是對美國是傷害的啊,這個嚴重傷害!但是現在他再使用什麼,什麼手段他都不是傷害了,都是幫助的解藥,這是本質的不同啊,就在咱們剛才坐在這兒屁股還沒坐定,世界已經變成了完全不同了。你這個你就不知道,戰友們看這個節目,人類上從來沒有像現在,真的這比什麼第2次世界大戰,加一起,他也沒這個大,還影響到整個金融市場,你看從今天到明天後天進入市場就熱鬧了,大宗商品啊。然後世界地緣政治經濟巨大,另外一個絕對是,現在是就我說的共濟會的是秩序主義者和現在的這個共產主義的無秩序者說白了就是完全獨裁啊,就是就是就是家族化,就是以這不是以人為本,也不是家天下,也不是黨天下,是完全是流氓惡天下,惡棍天下,這種情況下今天你看到這個時刻的變化的時候,川普總統他隨時可能他自己最不想做的事他都可能做,咱原來啊咱不敢說有多大自信啊,敢說影響他多深啊,我一直跟你說咱沒這本事沒這能力,但現在我會告訴你,就從剛才這一個小時前到現在我可以說,我們所設定好的計劃,我估計他們真的按照我們這個走啊,不按這個走還真不行,因為你知道今天會發生啥事嗎?此時此刻,習近平可能在病床上。讓你給說在病床上,現在本來就想早起了,這會就必須得起來,俄羅斯普京現在必須已經在國家安全緊急辦公室了,你日本根本就不用想了,那北約立馬現在進入戰備狀態,北朝鮮小胖子乾啥?穿著大褲衩子出來,我在這裡。所有所謂的世界,就這三四百號人管著75億人口,這幾百號人現在全都起來了,是光著腳丫,是光著腚穿著褲衩子,是不是,不管你是乾啥的,你都得出來了,現在都在想啥呢?所有人都是看咱們爆料革命咱們說的。這美國一模一樣,出來個第3黨,美國要亂下去咋辦?不亂你咋辦?我請問你倆,你是習近平。那你會想啥?你說說我聽聽,

路德先生(2:47:24)

如果習近平第一啊這個這個川普總統啊,接下來你看剛才一定會通過啊,已經請求他出動國民警衛隊,相應的法律那就是戒嚴法,才可以出得了部隊軍隊是不是?戒嚴法只要一進去,那接下來啊,接下來的頒布啊,那就是川普總統,就是所有的就剛才文貴先生說的權利就集中到行政那裡了,跳過國會可以做很多事,你的媒體230說白了直接廢了,川普總統一聲令下,然後接下來那些大法官啊。可能就就像當年林肯一樣直接抓大法官啊,都可能,更重要的他一定要把這些矛盾轉移到外面去,一定是對著中共去的,就像當年二戰之所以打起來,就是因為美國進入了把災難就是當時的經濟大蕭條,所以把這個所有轉移都轉移到日本,日本沒辦法,只能軍國主義,歐洲解決不了,只能通過納粹。而俄羅斯解決不了,只能通過這個共產主義啊,計劃經濟,就是美國打一個噴嚏,全世界比如說,所以說這所有導火索因為剛才說了所有的秘密機構啊,所有的就像我們說話前他都在去行動,都在運作中,所以那習近平第1件事就是一級戒備狀態,一級戒備,緊張的就像兩個黑幫火拼一樣,拿著槍。只要有人喊一下,估計就開始亂槍亂打,是不是啊?所以是一級戒備狀態。戰備狀態,軍隊一定是在被調動中,這些軍隊只要調動起來了,咱們爆料革命就有機會了,但是習近平這個時候到底調還是不調他就想,但是沒辦法,必須得調,不調的話,他也擔心啊,對吧,所以這裡面可能機會就在,這中間那習近平怎麼做,那肯定就是用這獨裁的權力讓許其亮啊,哪怕他再信任,但是畢竟中共這個體制,你毛和林一樣再信任那也有不行,也是說白了人心隔肚皮,這裡面只要把這個章拿出來啊,許其亮啊拿著這個章吧,去調動軍隊吧,那個時候其實說白了啊。這裡其實咱們說的好像咱們在給習近平出招一樣,但是他又不敢不調動,在這裡頭機會就來了啊.  郭先生..

郭先生(2:50:21)

你先把戰友拉進來,我先給路德先生剛才真的說的太好了啊,我剛才跟你說一下你說的非常對,習現在他非常明白的。這個亂對共產黨來講,他是絕對是對它是百害無一利的,不管哪個亂的結果最後責任都推他身上去。這是肯定的,而且不管如何是結果,最後中美關係只能是越走越遠,啊,這是肯定的,而且他也心裡也知道這對我們爆料革命肯定是好的。這是我們必竟是跟他們文明站在一起的,更重要的事情,我覺得你要看的說在二戰的時候,你要想到我們二戰時候最核心的,就是世界二戰,一戰之後二戰那麼快就開戰了,就是因為當時的一些宗教勢力,神秘勢力,還有一些利益,還有一些財富,還有世界的生產力在這個二次工業革命之後的,他所有的軍事平衡和財富平衡的結果,這次美國亂的結果就是軍事和財富再大平衡。所以說二戰的時候,一戰就是,那就是一個大公國的這麼一個小事就乾起來了,二戰就這麼點事,那不可能的啊,那這裡面所有的事都是財富和宗教和世界影響力和人類的新的文明,導致的財富和世界板塊的重新分配,這次是世界的新的科技和文明誕生之後新的分配,這是昨天剛才路波切這說的非常對,共產黨這是想控制世界,這是愚蠢到了極點,不是逆水行舟啊啊,這真的想和月亮做愛就是胡扯的事,他非把你自己戳死不行啊,行咱現在新的戰友,咱們來看看誰進來跟路德先生聊一聊啊。

路德先生(2:52:14)

跟郭先生聊吧啊,他們都想跟郭先生聊啊,這個你看這個國會啊,現在你看這些人都已經攻進了參議院,眾議院啊辦公室,各個議員辦公室啊,有些辦公室重要的辦公室,那想要恢復那每一段時間恢復不了的啊,這裡面你還要清掃。打理是吧?這裡面甚至裡面還有消毒,是不是啊?所以說這個事兒,接下來啊,接下來國會癱瘓,美國的國會癱瘓對川普總統行政權來說絕對是好事啊,絕對是好事,所以這些人欺負川普總統,真的是啊,這個兩黨聯合。一起來欺負這些利益利益既得集團,真的是小看了,咱們現在有一個戰友上來了啊。要不跟郭先生對話,

文科

郭先生好,路德先生好,我代表我們意大利農場啊,我們戰友有幾個問題要問郭先生,問題倒是挺多的,但是我挑選幾個問題吧,嗯,首先嗯,我個人非常的激動啊,今天見證了歷史,然後這個美國的第三黨也成立了,川普總統現在的集三權為一拳啊,我們現在啊,郭先生啊,兩年前的這個這個說法啊,完全得到了驗證,證明瞭咱們爆料革命是一個唯真不破的就有一個信念。非常的就是給大家證明瞭我們這個實力啊,那麼我們意大利的戰友呢,是提了一個問題就是。美國是世界上政治制度最先進的國家,代表了人類政治文明發展的最高階段,我們中華民族。在政治化,中華民族的政治化進程史當中,則是從封建王朝幾乎直接掉進了共產主義的陷阱啊,也就是說我們這個民族在人類的歷史上啊,這個現代政治文明的歷史上是沒有任何建樹的,嗯,想請教一下郭先生,差距如此之大。在之後即將到來的人類文明的重建過程中,中國人和美國人是如何實現這個經驗的分享,我們可以在哪些層面上共同推進人類,這個政治文明,謝謝郭先生,

郭先生(2:55:00)

啊。謝謝你啊,這個等那麼長時間我們剛才盡可能把我們倆知道的,就是展現給戰友啊,這個爆料革命還有我們路德訪談,在過去三年給大家所有事情在今天可以說是最好的驗證,今天是個完美的爆料革命和新中國聯邦的過去的就是上級下級,上級就是已經是結束了,上級的總結篇就是今天我和路波切的天意當中和這個卡麗熙,小皮匠和你們一起度過了這個真實的歷史的時刻,剛才你說的問題,中國掉進共產主義這個陷阱,包括這個現在美國這個法律國家到這個程度是很簡單,就是中國呀,這個關鍵問題是要從過去就是好死,不如賴活著啊,家庭作為社會DNA鏈接的這麼一個社會主義形態DNA的鏈接,沒有信仰啊,一會道教一會兒佛教,一會兒太平教,反正只要是對我有利我就信,就中國人沒有信仰,得到了最大的懲罰就是過去的70年送你個共產黨過來,共產黨在中國它不是偶然的啊,一定不是偶然的,它是整個老百姓什麼樣的人民選出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人民會容忍什麼樣的政府,這個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所以說我們要滅掉共產黨,那麼另外一個現在你看到美國這種社會走的今天,他是非常正常的,就是資本主義社會的,它的局限性就全爆發出來了,資本主義社會一切有資本主義沒資本沒主意。它要靠經濟的這種平衡財富再分配,主要靠每到7~8年一個經濟危機,然後把大家錢給泡沫擠掉,然後再來一把沒收。每4年換一個總統或每8年換一個總統,把政治的許願和虛假泡沫擠掉,給你一個新的希望來維持社會的政治平衡,這是人類所有面臨的問題。但是他將這兩項所有的秩序和所謂的信仰和法治靠什麼呀,靠的是他真的有宗教信仰,在今年的美國。資本主義已經不是資本主義了,叫資本宗教,你看美國現在已經是資本宗教了,就是說硅谷好萊塢,還是華爾街這幫王八蛋,已經把資本的有資本就吸毒,有資本就可以整,可以玩處女玩孩子,不玩人了,玩兒孩子,甚至有人還玩動物,在那個暗網裡面很多人分享玩動物,而且現在是男的玩男的女的玩女,或者說現在已經一個加州十幾種性別選擇,我的親娘啊這還了得了,就是整個美國現在到了一個道德淪喪,它必然它要受到懲罰和調整,這個懲罰調整是很慘痛的,你看到今天都是小菜。他未來的美國將有大規模的事件,大規模的變化,最後美國一定要昇華,因為美國會強大,美國不會解體,只能是美國,人家是遇難呈祥,咱們中國共產黨絕對是啊,是中國人的歷史以來最大的人道,國家民族災難,現在咱遇到點啥坎坷,都能讓他嗝屁了,但這個民族就沒了啊,不是開玩笑,中國現在要是不搞好,要說亂的話,共產黨說今天去大亂的話,新疆人西藏人廣東人,台灣人,福建人一定互相殘殺的,會開啓人類上你無法回頭的人道災難。所以說中國現在解決中國問題,必須有信仰,美國解決問題他也必須回歸到信仰,然後再回歸到基本面,就是說人要回到法治和有信仰的社會上,決不能讓資本主義變成資本宗教,也不能讓共產主義代表爹娘,也代表上天,這都是不可以的。人類到了這時候了,這是我簡單說的,現在路波切你回答一下文科的這個這個問題,你講講你的看法,

路德先生(2:58:58)

這個這幾天我的節目,這幾天一直說的其實就是您說的這個問題啊,就是中國,中國幾千年以來啊,咱們是說白了就是。沒有建立一個體系,同樣全世界三大宗教啊,人類它走到一定時候,三大信仰,是吧,一個佛教一個伊斯蘭教,一個基督教,但是只有基督教走向了一個文明啊,別人都叫文化,中華,我們叫文化,那不能叫文明,伊斯蘭的也叫我文化,是不是? 基督是建立了一個文明,這個文明這個體系它是建立,其實就是最核心的,就兩點,一個人的自由的如何保障?第二就是什麼呢?就是你的私有財產的保障,就是這麼一個體系,人的啊你的人的權利的保障,你的生命權生存權啊,各種保障,實際上啊,就是因為你信仰的這個東西說白了,書都是怎麼這麼寫的啊,包括耶穌這個新約啊,都說人人平等啊等等,博愛,但是你如何把這個東西變成實實在在你生活中,所有的是一個體系。只有基督做到了,就只有這個天主教基督文明,你伊斯蘭教當時阿拉伯帝國多牛多強大,蒙古鐵騎多牛。打到羅馬帝國把日耳曼人都打成啥樣是不是?但是蒙古人走到一個地方屠城,屠完城以後不要了,這個城一個人都不管。

  就往前面繼續打,但是他打完以後最終是不是?羅馬教宗就派一個人說你歸順我。歸順我就可以那個是不是?但是蒙古帝國他沒有歸,是他們不知道這個概念,他覺得唉,我這根本就不需要體系,唉,我只要能搶下來就行了。

但是最核心的,中國也是啊,中國我今天做節目也是中國只有孔子當時建立了一個叫做這個士大夫的體系,你得考四書五經,實際上就是一個認證體系,你過了這個四書五經的考試,哎,你就是可以當官,但是並沒有一個私有財產的一個整個的法律體系,就我的節目也說了你是私有財產,只有基督文明這個。

  你像歐洲,這些國家,幾十個國家來回混戰的時候,你個人的財產你在法國巴黎,老佛爺那條街上的一棟樓的時候。你找誰要呀?比如說這拿破侖當皇帝的時候和這個羅伯斯庇爾當那個項目執政官的時候,共和國又是法蘭西。第一帝國,第二帝國,第三帝國的時候,按照中國是改朝換代啊,姓朱的來當皇帝的時候,元朝的全不認啊。

  這個大清過來的時候啊,你明朝的東西又不認,但是歐美你看有些教堂是1000年800年了,你像那個德國。最知名的教堂800年,800年德國從普魯士到後面是吧?普魯士後面是什麼?這個德意志帝國到德意志,到德意志這個第三帝國就是納粹那時候,到現在德國的共和國換了多少政權,但是你這個資產歸誰?他這個體系不變。因基督文明是建立了這個。這樣你想想啊,全世界再有錢的人,剛才文貴先生說的太對了。

  你這個世界上你再牛的人,普通人根本沒這個概念,資產過個50億100億美金啊,名望到了。一定第一時間跑到梵蒂岡去找教宗,是不是?幾點吧,第一你,如果教宗看不上你,一句話:這個人是邪惡的,那完了。你這個企業也就結束了,只要一句話就行了。第二,他一定要讓你建功立業,你要得到他給你一個封號,那就不得了了。比如說聖,聖女貞德前面加個聖字,那你就等於說你這世世代代,你都是免稅,然後並且可以上天堂,還可以,是不是啊?這個家族你可以延續下去,別人追求的這個。他建立的這個體系是很厲害的。

中國到現在幾千年就沒為什麼,私有財產從來沒有保護,這中共它說我們歷朝歷代就沒有保護過私有財產。因為率土之濱,莫非王土是不是。你所有的東西都是屬於我的,所以你就沒有這個體系,沒有這個體系你就不可能吸引,最優秀的,不可能吸引最有聰明的人,也就不可能吸引所有的財富,你這個,你這個這片疆土。它就建在空中樓閣,隨時坍塌,隨時坍塌。

是不是像剛才郭先生說的,你像這個梵蒂岡教廷的2000年。他的信譽的保證,是不是。你像這個YouTube或者是什麼他建立的就是一個生態圈,但別人的生態圈是2000年了,你這生態圈最多10年20年。我們之前啊,我們做生意就是這樣,你去投一個標。別人首先看你這個公司註冊資金多少,你如果你是一個一個億的標,你去拿這個工程,你的註冊資金才1000萬,別人不可能給你。美國我們之前我一個朋友我一個同學,他就在IBM,他就是給什麼給麥當勞,麥當勞啊,做全球服務的,我說為什麼是IBM做。他說因為全世界只有IBM可以給他做擔保,如果你這個服務做錯了,做爛了,你這個幾千億資產誰賠的起?IBM賠得起,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賠得起。

一樣的,你想如果一個人的資產過萬億,過幾萬億,誰可以給他擔保?只有羅馬教廷,他延續了2000多年,隨便第五大道那個大教堂,估計都至少幾十億美金是不是啊?都屬於他們的資產。誰可以給那些有錢人做擔保?你別說,很多人說這幾十億算啥,你想啊,我們首先要想:銀行後面的銀行有再擔保銀行,再擔保銀行後面還有一個再再擔保,再再擔保,後面是誰?你去想,你想是誰?別人只能相信一個2000年的,一個這樣背景的延續下來,有誠信的一個這樣的組織給你來擔保,那就是這個體系。

沒有這個我告訴你,中國人永遠不可能,永遠,我告訴你啊,你不可能有真正的文明,也不可能永遠有知識產權的真正保護。也不可能有私有產權的真正保護。因為你最終保護來,比如說啊,咱們這個地契啊,中國的地契。現在是政府給你擔保,政府。可政府,這個倒了怎麼辦?找誰去啊?回頭說,就是中華民國,那中華民國給你開的,這個叫做房產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他屬於這樣的一個地步。所以說,中國這幾千年為什麼在人類歷史上,沒有什麼建樹,沒有政治文明,沒有各種科技文明。最核心的就是這一點,根本就沒有建立起這個體系。郭先生。

3:06:31

郭先生:

  我覺得路德先生,謝謝文柯啊,我看這幾點,我要補充一下很多戰友說,路德先生講那個。嗯,這個教宗沒有免去人罪的,這個理解是錯的,大家都想當然。這個拿著你的這個認知來看待這個事情。這個人類上被豁免罪,他不是說法律,就你認為就是法律,是共產黨的縣長,豁免了你罪了管用,人類最大的是你自己的心。所有在教廷面前,或者在牧師面前,你心裡面真的說你就沒罪了,啊,你的罪行我給你免了啊。赦免了。你沒有任何了,你乾過什麼事。比如說,我跟這個某牧師談的時候,什麼跟他自己的親姐姐發生性關係,他一直糾結不了,然後呢就最後他就跟牧師說了,他說:我跟我親姐姐發生關係,而且從小很多年,然後這個罪。這個牧師說:過來。照他臉啪啪兩下子。照眼睛啪一摁,「再說一遍,再說一遍,多少次?再說大聲說。」說完以後啪啪啪幾下。你的罪已經沒了,我全給拿走了,從現在起你不能再提了,忘掉了,因為你是被什麼什麼魔給親了,就是過去了。而且呢,你的姐姐替你除了魔,你們會幸福的。這哥們就不一樣啦,這人就變了。最大的這種贖罪啊,免罪也是在這兒呢。所以這個認知有多重要,一說你就想著什麼某某縣某某長法官給你免罪,這種認知是很可怕的,人心中的自己,都有秘密。或者說都有自己的原罪,你怎麼把它拿掉,就像我們有爆料革命的訓練。就像七哥,七哥過去經歷有太多太多原罪了啊。我怎麼拿掉,我真的沒想起,哪個法官都把我推給免了,我就是現在對戰友好,滅共!啊,然後改變我自己的缺點,滅掉我身上的缺漏,多做利他,減少貪嗔痴慢疑,這就是我在講我自己的罪呀。所以說很多人在聽爆料,你是聽熱鬧還是聽爆料,你要聽明白了,這叫爆料,你就沒有就純叫熱鬧,熱鬧叫胡鬧,浪費生命。你知道嗎?謝謝文科,謝謝路波切,太好了。

3:08:53

文科:

謝謝,所以說我們這個信仰之星,咱們的國旗啊,設計的時候也是。有咱們這個信仰之星,感覺我們新中國聯邦,路波切還有郭先生說的啊,就是我們,轉移到我們這個新中國聯邦來,是也是我們的歷史的必然。好,謝謝。時間交給下一位戰友。

3:09:20

郭先生:

謝謝文科,路波切你別著急,你再說一下。

3:09:25

路德:

就其實很多人其實你要知道能到教廷去赦免的,是什麼人?那都是這個地球里數得上的人,是不是郭先生啊?是吧?他你想他的財產他絕對可以讓總統給他赦免。他的影響力是可以讓,甚至法律,在法律之外的,但是他心裡的東西,永遠他赦免不了。最終他就需要一個地方給你赦免,是不是?那只有在那些地方。

所以說,很多人他不明白,他以為說這個,當然了,特別是有些地方,它是通過了法律,你比如像南美洲有些地方,因為他們是天主教的國家,有些天主教國家,通過的法律,就是說,你得到什麼大主教或者是教宗的赦免,你就可以赦免。就一樣的權利,跟總統赦免權一樣,但是畢竟美國它不是一個這樣的國家,因為美國它不是一個天主教國家。所以呢,美國沒有這個,沒有這個權利啊,但是南美洲很多都這樣,包括歐洲有一些啊。

3:10:30

郭先生:

  對對對,太棒了,太棒了,百分之百對。

3:10:35

蘇坪楓:

七哥好,路德好。我是蘇坪楓,英文名稱Peacewind,我在小皮匠的法國農場和木蘭的秘密翻譯組。在今天這個歷史時刻,能和七哥和路德對上直接對話,感到非常非常幸運,嗯,首先我借此機會首先想感恩七哥,謝謝七哥開創和引領了這個滅掉共產黨的偉大事業,謝謝。另外呢,我想謝謝路德路,路德每一天,給我們提供兩個直播節目,讓我們能夠站在未來看歷史。非常感謝,這個呢,我想感謝木蘭,因為木蘭,感恩蘭木蘭把我介紹給了七哥,謝謝。

走入正題,剛才那個兩個小時前,郝海東先生提出了邏輯思維的重要性,在13天大戰時。我在GTV做了七八個邏輯分析的節目,揭露中國共產黨顛倒邏輯的種種欺騙,今天想和七哥,路德,以及戰友們分享一些我對這次人類終極之戰也是說大洗牌的邏輯分析。根據邏輯學的因果律,任何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充足理由,我想從天時地利與人和這三個方面講講,就是川普的正義力量必須必贏的,幾個理由。

首先是天時。七哥在2017年初開啓了爆料革命。這個爆料革命慢慢喚醒了美國和中國國內的良知。只有良知的美國人認識到了中共的極端邪惡本質,國內的戰友們給七哥提供了中共極端邪惡的作惡的一系列證據,其中有這個病毒,生物武器。當然,也有這次,那個策劃,參與大選舞弊的確鑿證據。七哥基於國內戰友的準確情報,在去年11月7號,預言了大選的進程,七哥當時說一定要看參眾兩院。兩個副總統,要到最後一分鐘,看宣誓的總統是誰。所以說,有了爆料革命,川普總統必贏。就是天時。就是說爆料革命,給川普帶來了非常好的時機,並贏得時機。

其實簡單說一下地利,我們知道美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度,美國建國的先父們,制定了一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憲法。當然,還有重要的一條民眾擁有,擁槍的權利,他們可以推翻一個,就是說,違背民意的政府。當然這個政府是個廣義政府,不僅包括行政,也包括現在的國會,最高法院,另外呢。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密歇根,等等這個所謂的搖擺州的議會呢,均由共和黨控制。接著路德的話說,州務卿的財務章和州議會的董事長章缺一不可,這就為選舉人票的國會論證增加了砝碼,也為這次MAGA黨,佔領國會創造了條件。

最後我想講人和,川普總統的身後,有至少8000萬選民的大力支持,這也是川普總統的最大實力。七哥說了,實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正義的實力是無敵的。因為這些美國人知道,他們絕對不願做共產主義的奴隸,他們要為他們的子孫守護做人的權利,他們輸不起。否則人類將走入,中世紀一樣的黑暗。所以爆料革命戰友的一致堅信,川普總統必贏, 現在呢是MAGA

宋平風(3:15:08)

MAGA黨必勝,新中國聯邦贏定了,謝謝七哥,謝謝路德,謝謝戰友們。

郭先生(3:15:17)

謝謝,我跟路德兩個都跟你學很多的東西,謝謝你的上課,謝謝啊,宋平風。

路德先生

我來插播一下給你看啊這個,這個你看現在主流媒體都說是支持川普的暴徒啊,天哪你看沒有破壞國會大廈。這就是媒體,這些媒體啊,那所有的媒體啊,你想想這個安替法對那個都還沒有說他們是暴民暴徒,主流媒體,現在啊,就這一下直接就是暴民暴徒了,你看看這個點火啊,那這些啊,就接下來接下來的郭先生你怎麼看?

郭先生

我覺得路波切他們現在這個整個的這個所謂的主流媒體啊,把他定為這個暴徒,這是一定會發生。這也是一個必須的元素,那川普總統只有一個,你想辦法證明這不是暴徒,是吧,或者說就被認為是暴徒啊,如果這些暴徒代表是7400萬美國選民的話,在美國已經是1/3的人已經是或者一半的有效選民也是暴徒了,這種這個主流媒體的嚴格講這是宣戰,這是宣戰啊,如果主流媒體同情他,跟他講這事兒壞了這事兒真不好辦了,這種做法你就看的出來,就美國這個國家裡邊實際上沒有政治智慧,你發現沒有?沒有政治智慧。政治剛性很強,政治的柔軟度沒有,所以你想想彭斯今天走之前,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你那昨天前天都已經勾兌好了,答應答應再答應,最後他又回去了,而且這基本上是到今天早上川普總統到現場的時候,他都不確定彭斯到底跟他還是不跟他,你發現沒有?所以說你看這個美國的政治智慧不像大家想的一樣,包括媒體,你要教咱郭媒體或者是咱們這個過去最早三年前的水平,包括今年的GTV,GNews是絕不會這麼愚蠢到這個程度,這個時候你跟7400萬人作對,你把定位暴徒,那你想永遠的7400萬人作對要與你生死為敵,勢不兩立啊,啊,這不是開玩笑的,你接著看著,好戲會更多啊,

路德先生

拜登站出來發言,他想把這個行政權給拿走,他說是當選,你看office president elect,當選總統,是不是?這是明顯的要想,

郭先生

這個媒體啊主流媒體在亂上加亂嗎?

路德先生

這位戰友叫親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

今天非常非常開心,這個也算是我三生有幸,有第1次可以和文貴先生還有和路德先生。還有我們眾多的新中國聯邦的啊,一直都是非常崇拜的,這個各位英雄大咖們,有機會同台連線,嗯。我覺得我們一起見證了美國大選啊,一起見證了人類,甚至我們整個是從嗯作為一個前排的觀眾在見證歷史的這個變化,我覺得從我個人的一個角度上來講的話,我我感覺到的更深重的一些,這個對我來講覺得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認為這個信仰的這個重要性,如果沒有了信仰,沒有了敬畏,就算有了民主法治也會變成自由泛濫。輿論媒體公開公正獨立的重要性,在這裡面看著美國的大選,身為我們華人,我覺得未來有著很多需要學習和自省的東西,如何讓我們華人找回自尊自信,我覺得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找回信仰,同時還能才會有更多的勇氣跟正氣,通過美國大選看中華近百年的近代史,而不是看直播看熱鬧。但是百年來,只有民國才有真正開明的時代,也是名人大家輩出的年代,因為那時的人民擁有自由之思想,而且是唯一信仰自由的年代,我只會拋磚,所以的話呢,我們就啊,因為人是在歐洲的在法農的戰友想問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大選的最後的結果已經是塵埃落定,我們是知道的,而且尤其是這個結果是比我們預想中的還要好。那麼我想,嗯問一下,嗯,郭先生,當那個總統川普總統繼續連任以後,會對歐盟的政策,會是怎樣的?就這一個啊,您這邊能不能給我提個看法,這是我唯一的一個問題,謝謝,

郭先生

謝謝青青草原啊。我覺得美國和歐盟啊,美國的經濟核心利益現在不是來自亞洲,他第1個還是來自歐盟,歐盟這個國家都太小,然後經濟體呢確實都很棒。但是呢,國家小人口太好這個土作物很豐富啊,然後呢,人們要求的生活水平都很高,誰也不相想打仗啊,所以這些國家呀是非常肥沃的待宰的羔羊啊,而且是美國的利益的核心利益來源,那美國是不會放棄歐盟的哦。那麼最終是一定是這個美國說了算,不管是川普總統誰,任何人任何人啊,所以說這個這個共產黨想在歐盟啊,要加一楔子,想玩啥肯定是沒用的啊,因為最終歐盟啊,他還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啊,這麼一個資本主義社會和法制社會有信仰的社會,他和共產黨之間這就像一個真的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窈窕淑女啊,跟著一個暴民啊這麼一個殺人犯,那麼滿臉橫肉的傢伙在一起上床,那是不可能的,那只能是暫時之計吧,啊,最終大家有機會就把他給滅了。他就把他滿臉橫肉的殺人犯給滅了,所以說美國歐洲人家是一伙啊,同樣的文化,同樣的歷史是同樣的人種。這樣的語言,同樣的文明,同樣的信仰,共產黨的時間都是相反的,最後啥也不會有的,所以說歐美之間必將源遠流長。謝謝青青草原,我現在馬上有個緊急電話,主持人啊,你們先說著,我要馬上有來自華盛頓的電話,我一會再回來啊,謝謝。路波切你先說的啊,

卡麗熙

戰友們好,我們這位戰友叫銘陽,您自我介紹一下好嗎?銘陽你好,您是來自哪個農場的?請您對這次的美國大選的談一下您個人的見解好嗎?

銘陽

我。現在開了嗎?戰友們好,卡麗熙好,我是銘陽,來自於德國慕尼黑感恩農場。嗯,這次呢也是今天哈是這是世界性的歷史的歷史的時刻啊,這是我們的一個決戰的時刻。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一個,真是像七哥說的是滑稽的一個結局哈,這是腦子根本就想不出來的一個結局吧,但是呢,也是象七哥說的都是在這個意料之中,但是它的結局呢,也是慢慢的朝著這個正常的這個軌道去慢慢走來的,所以說我們還是真的是挺興奮的哈,嗯,當然說,嗯,我們現在生活在歐洲。那麼也更關心歐洲的這個形式,嗯,今天是美國大選,那麼據我們所知的,在德國也是今年也會有這個德國總理的又一次大選,那麼我們也會很關心,因為因為畢竟在在德國呢是他的整個的經濟會影響整個歐洲呢,他們在這個像剛才七哥說這個,那明天有可能這種大宗的貿易啊或者是經濟啊,等等就會有一個大翻轉的哈,然後隨著今天這個形勢的變化,那麼。我呢,我的問題呢,也是在在說這個關於歐洲這方面就是嗯,他們會不會再看到今天這個形勢之後,是還要等一段時間呢,還是說就馬上會轉到方向,然後一起跟著美國這邊一起來可以當ccp,它們會不會有有這方面的一個一個變化,這是我對這個七哥的一個小小的問題,然後再說像七哥怎麼說啊,歐洲整個很多國家都是藍金黃的很厲害。是不是我我現在也想想問七哥就是會不會有那個沼澤地,或者說裡面也有也有這方面的大鰐。在裡面他們會影響著整個局勢,那那我的問題也就是嗯,在這個今天這個時局。已經敲定的情況下,那麼歐洲它的這個走向是怎麼樣?

卡麗熙

非常感謝,我會因為七哥去開會嗎?把你的問題啊轉給七哥,但是呢,我們知道這個爆料革命已經4年了,現在呢,我們的這個只有滅共才能夠徹底在這個改變這個世界而且呢,嗯,7哥數次再說,只有我們新中國聯邦能在這個世界上能贏得勝利,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世界財富的這個再分配,所以非常感謝您哈,因為今天很多戰友在後面等著,我把你的問題呢,隨後我彙報給七哥,謝謝你,再見。請導播接入我們下一位戰友。你好,該請您自我介紹一下好嗎?請您說話,現在已經接進來了,

荷蘭鬱金香

是我嗎,對不起對不起,卡麗熙好,還有我們的文革七雄戰友也好。嗯,今天非常開心的跟著文貴,今天真的是我們爆料革命,真的是一個可以從分水嶺的一次勝利,我剛才之前還很緊張,後來七哥吃個雪糕,然後心情開朗,然後跟路德又交流了很多,我覺得真的我們那個,特別是德國的戰友啊,也是一下子心情也是明朗很多,然後就嗯我們那個很多德國戰友就是讓我代為轉達他們對七哥的問候,然後說七哥辛苦了,還有一位瑪麗亞戰友呢,給七哥啊,寫了一個小紙條,我就稍微念一下,因為七哥不在。她作為一個跟隨七哥近4年的爆料革命戰友呢,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考驗都不會改變她對爆料革命的堅持,然後呢,對我們新中國聯邦的守候。還會繼續努力實現我們的喜馬拉雅,我就是代為轉達這個,然後戰友們辛苦了,還有辛苦了。各位戰友們辛苦了,今天的直播確實很長,然後其他的郭先生待會接完電話有什麼啊?更大更好的重大好消息,好謝謝,

文戈七雄(3:15:08)

熙姐好,大家好,各位戰友好啊,我是西班牙的文戈七雄。嗯,本來是打算問七哥一個問題,那就拜託熙姐您就是回頭問一下七哥,就是咱們現在今年是大勝啊,所以呢,我的問題就是說咱們這個爆料革命滅共的進程是不是提前了?請七哥給大家預告一下啊,謝謝,

卡麗熙

文革七雄呢,前陣子在這個農場聯盟委員會呢付出很多啊,嗯,所以呢,嗯,我們是非常聯繫非常密切的,嗯,您對我們這個全球農場這個付出呢也是有目共睹的哈,嗯,我現在今天這個局勢,剛才七哥給我們分享的,我們肯定哈,看到贏面了,已經看到一個決勝了,好那謝謝您,我們接入下一位戰友。這位戰友,請您自我介紹一下好嗎?您請,請您開賣。

BBQ戰友

各位戰友大家好,我是bbq,然後卡麗熙好,七哥好。嗯,非常榮幸,非常激動,然後嗯可以代表西班牙農場,然後大多數戰友給我這一次機會,然後代表他們來說一些那個對七哥的這個心裡話,請一定要提醒七哥一定要看我這段回放,首先我要代表這個我們農場的老師傅,給七哥怎麼說呢?給七哥表個白。但是呢,雖然這個老師傅他給七哥寫了一大段情書啊,但是我就因為時間關係我就不念了,然後呢,我就直接把老師傅的情書。總結成三句話,一句話就是,郭先生有沒有女朋友?第2句話,先生如果有女朋友的話願不願意換一個,第3句話是如果郭先生不願意換女朋友,能不能再多一個女朋友?OK我相信這個肯定是很多這個女戰友們都是想對七哥說的話啊,

卡麗熙

感謝這位戰友,七哥在心目中的他最最堅定的最堅定的就是滅共哈,所以他的情人呢,是所有的爆料革命戰友而不是分性別的,這是我個人認為哈,當然我要向那個七哥去驗證一下,非常感謝您啊。我一定把這話帶到啊,那麼感謝你哈,非常謝謝啊,

BBQ戰友

剛才我謹代表這個女戰友嗎?然後我再代表一下男戰友,然後跟七哥說就是,嗯,七哥總是說如果沒有我們戰友,那就沒有七哥,但其實我想代表我們所有男同胞說,如果沒有七哥呢?哪來的我們這些戰友,這個給了我們非常多,就是如此大的一個機會來參與到這個滅工當中來,而且把我們可以說是所有中國人,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凝聚在一起,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非常感謝七個,然後最後我還有一個問題,然後也是希望卡麗熙一定要幫我帶到,嗯,就是我是作為我是一個。西班牙農場的註冊會員,然後我也是管理員之一啊,我的身份是一個留學生,我代表留學生群體或者是工薪階層或者說就是底層的草根,然後想讓郭叔給我們一個答案,就是我們現在這個G系列的這些投資,其實就是為了讓我們的戰友在滅共這條路上沒有後顧之憂,但是。就說我們留學生情節,然後我我們就是,其實我就是郭先生口中所說的那個啊,家裡很多親戚朋友什麼的。家裡很多人就是一起供出來,什麼一個出來留學,然後為了改變整個家族或者說這樣的一個留學生,但是實際上我我雖然加入到了爆料革命,但是我的家人可能並不同意我這樣或者說他們並不認可,那麼這種情況下我們沒有,我沒有沒有辦法得到家裡人的支持,那這種情況下我嗯,我們這些沒有錢投資的戰友應該怎麼辦?好非常感謝,

卡麗熙

謝謝謝謝,我想您的這些問題呢,我們的文革七雄負責人呢就會給您回答,因為新中國聯邦的這些戰友們始終是將來最大的贏家,非常感謝,請導播接入下一個戰友。你好,您現在已經接入。您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Tu Pai Ke

我代表所有西喜站,就是有些不能露臉的戰友跟卡麗熙跟七哥,說聲你們辛苦了,然後我本來是七哥的一個問題,但是今天非常的,就是今天看直播讓我非常震撼,因為我們本來是想著說,就是看今天能不能決定川普20 21年當選,但是聽他這麼說,感覺2024年的那個總統候選人基本已經都已經塵埃落定了,所以說對我們新中國聯邦這個是非常一個很好的一個消息。然後我就想說,支持爆料革命之後的話,我個人信譽大大提升,因為通過病毒這個事情,我跟我的朋友鄰居都說了,剛開始他們覺得我是瘋子,因為那個時候3月份的時候西班牙,他們還都是以為是普通的流感啊,然後我跟他說這個病毒會死非常多人,會成為全球大疫情,後來就一步步得到了驗證。然後他們就覺得說我是神,其實我不是神,其實是這個是通過爆料革命讓我知道了,然後通過爆料革命我每天就是把爆料革命這個事情跟我的岳母,就是我女朋友她父母講,然後一天我問我女朋友她父母,我就問我女朋友父母問他們你們喜歡我哪一點,他們就這樣跟我說,他說就憑著你支持爆料革命,然後你的夢想是解放你的民族就這一點,就非常喜歡,你就這一點就夠了,我想說的意思就是說這次爆料革命就是自我的昇華,然後你又得到所有人的信任跟尊重,然後還我們還有G系列,所以說我們未來非常大,所以說我呼籲那些正在看我直播所有戰友你們還在猶豫支不支持爆料革命,趕緊加入爆料革命,因為就是,就是全都是利,沒有遺憾,所以還在等什麼?你現在我不知道,就是有點比較有點緊張,本來是想問七哥的有一個問題,但七哥如果現在不在的話。我就改天有機會跟他聯繫的時候再問他吧,

卡麗熙

爆料革命改變了我們每一個。改變了你改變了我,非常感謝你,再見,

神奇四俠

我是西喜站的神奇四俠,大家好,嗯,剛才一直在全程跟著這個直播..我們爆料革命為真不破,也就是說要對法治和真理的一個追求,嗯剛才七哥和路德也都說了,我們中華不是文明是文話,那麼我想說,只要滅掉共產黨,我們爆料革命勝利之後,我相信我們中華文化能升格為真正的中華文明,甚至我還相信,在還有更高維度的宇宙,我們中華民族會走得越來越遠。所以呢,我也是很興奮也也是很高興,就是謝謝大家,有一個問題想請那個卡麗熙幫我轉達,美國大選已經塵埃落定了,那麼對共產黨的清算也已經開始了。有可能熱戰會發生,也有可能不會發生,這個我我無法預測,但是一旦真的熱戰發生了。那時候我們這些身處海外的華人第1個就是如何自救,因為會有排華的運動,在西班牙就有人在說這個病毒就是中國人製造的,在疫情初期的時候,我們沒有口罩,都是因為讓中國人給買光了,這些言論會深切的,就是影響到我們在海外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安全和利益,嗯,我想問七哥我們這些參加爆料革命的戰友,第1個如何自救,第2個如何盡可能的去救助這些和幫助。以下這些海外的一個華人,畢竟我們都是同文同種,

卡麗熙

感謝神奇四俠,我們知道這場病毒的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活,那麼郭先生的首先在全球提出來,中共不代表我們中國人,所以才讓西方的很多的國家呢,知道原來中國人和中共是兩種勢力,是水火不相容的,所以我相信我們海外的每一個華人呢都從自身做起來,展示我們的高素質,展示我們的美好形象,我相信啊,這個是掌握在每個人心中的。我會把你的問題抽空和七哥再去尋求答案啊,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哈,僅代表我的個人觀點,非常感謝您。謝謝好再見,我請導播接入我們下一位戰友。好,沒問題,今天的郭先生和和我們的路波切啊,剛剛說了很多很多的話題,這個話題呢,讓我們瞬間明白了這個世界上的這個政治呢啊,非常非常的黑暗。而且呢,就是在這個科技領先和政治領先的這個美國呢,出現了一個非常滑稽的這麼一個,就是大選,非常滑稽,所以呢,嗯,我們現在看到了,剛才我們的秘密翻譯組接入了這個同傳看到了這個國會出現了一個騷亂。而且呢,出現了一些槍擊的事件也說明呢,就是美國已經被這個中共的這個滲透有多麼強烈,而且呢現在這個兩黨的爭端呢,是多麼的這個激烈哈,而且最令郭先生啊,令我們廣大戰友所非常欣慰的,那麼就是有一個MAGA黨,這個MAGA黨呢,成為美國的第三大黨,我們的戰友接進來,那有戰友進來。請您打開你的麥。好,您請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荷蘭鬱金香

您好卡里熙,我是荷蘭鬱金香。我是在德國農場的,那麼我今天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香港問題,因為我的先生家人他就是就像是美國的印第安人一樣,他們在香港已經生活了有1000多年,那麼就屬於真正的香港本地人,所以今年今天現在香港的遭遇,我們就是祖先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一個情景,就是我們回去每一年。我們都會回去一兩次,那麼在今年這一年,我們幾乎就沒敢回去,那麼未來我們還什麼時候我們能回去我們香港,我們都不確定,所以這一次的大選對於我們來講,非常非常重要,決定了我們以後香港的未來。所以如果是沒有ccp的香港,那我們香港人會香港人有什麼選擇何去何從。香港人會不會向我們爆料革命是一樣的,我們不選擇我們有沒有選擇,我不選擇跟英國玩,我不選擇跟ccp玩。我們還有別的選擇嗎?所以這一次香港的回歸,就好像被ccp一直就是哄著騙著回到所謂的祖國的懷抱,但是得到了香港人的待遇,今天我們都看到是非常的慘烈的,所以我想問七哥這個問題,如果我們未來的香港的希望在哪裡?因為香港離中國是非常近的,有時候我們是躲不開的,那我們還有別的選擇嗎?我們最終的結果是我們會回回到我們原來的這種這種自由的這種狀態嗎?這是我今天想問七哥這個問題的,

卡麗熙

謝謝,非常感謝,我們的這次戰役哈,是屬於香港的,七哥在兩年前就跟我們講過這場戰役呢,是始於香港終於香港。我們知道在2019年的沒有這個ccp病毒釋放的時候呢,當時這個香港遭受了這個中共的強烈的破壞。啊,把這個自由民主的這個年輕人的踐踏,而且呢,殺害了很多的追求自由民主的這些愛國的人士哈,就是這些愛港的人士,他們是非常非常有骨氣的,中共她無非就是想達到那個目的,就是要把香港據為己有,要到香港的這個唯一1個在中華大地上的這麼一個自由呢,啊,把它遏制,因為如果香港這個自由的土地。然後瞬間的蔓延到這個內地,蔓延到這個深圳,這個香港,這個上海,北京啊這些城市的話。那麼我相信啊,全國各地的每一個省市,每一個地區都會燃起這個民主追求自由的這個火焰哈,所以呢。中共她害怕懼怕這種自由和民主,所以才想要至香港的這個自由民主為死地,所以七哥呢哈。始終在跟我們在直播裡面分享,就說共產黨的他是自取滅亡,我們知道在2019年的12月中共呢,在武漢投毒,然後開啓了這場生化戰爭人工病毒啊,讓我們這個世界遭受了一個巨大的一個生態的變化,一個巨大的人類的史無前例的這麼一個災難哈,所以這場戰役呢,我認為是在香港是就像七哥所說的在香港出現的,但是呢,隨著香港能夠追求自由民主法治,隨著美國大選的這個結束以後,川普總統的這個大贏那麼我相信呢,中共呢,它是已經在懸崖邊上,馬上就要掉下去了,所以只要滅共,所以啊。這個不管是全球的任何地方,再也沒有共產黨,不管是在香港也不會再遭受中共的這種迫害,這種就是踐踏,那麼我們的大陸的同胞呢,也必將會就是不再受奴役不再去為這生活,這就是7哥4年爆料帶給我們的這個啓示哈,嗯,您今天看到了這個直播,我相信你一直在看哈,您看到這個直播以後。您自己最大的感觸是什麼呢?

荷蘭鬱金香

一路走來就是為什麼我們參加爆料革命,就是我先生和我都非常感激啊,七哥為了香港所做的所有的一切,我們能感受到七哥對香港這種真情厚愛,也這是我們真切能感受的,所以我們也是抱著一種感恩的心,我們要跟隨7哥,因為這個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我們要捍衛我們的祖先留給我們的這個家園,所以我們跟隨著七哥一路走來,雖然我時間不是太長就一年多,我看的就是,從一個沒有希望,是一種我想這之前我想著我可能會鬱鬱而終,因為我看不到盡頭,ccp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但是一路走來,我是一直是覺得信心滿滿,一直快樂。我能看到希望,不管多黑暗,哪怕是今天最黑暗的時候,雖然我的心裡面也是忐忑不安,我們家裡人都是,因為我們的未來馬上就要呈現出來,但是我們是帶著一種真的是越黑暗越有越有看到光曙光的這種感覺,我相信一定堅信的,

卡麗熙

是的,非常感謝哈,是的,爆料革命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希望,因為我們這邊在這片土地上已經70年被踐踏,70年被奴役,嗯,所以正如我們剛才看到這個郝海東先生和葉釗穎女士給我們分享的就是中國呢,現在缺乏的就是創造力,缺乏的就是自由民主和信仰,他們有的就是拜金主義嘛,所以我們只有滅了共產黨,以後呢,我們建立真正的信仰,然後呢,我們建立年輕人呢,就是得到一個良好的教育,而不會是被奴役的這種教育,那麼他們的創造力呢,就像西方的那些孩子們一樣,充滿了這種快樂和創造力,這麼我們的國家就有希望了,嗯,我相信那個時候呢,我們新中國聯邦將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群最幸福的國度,這就是我的期望哈,嗯,非常感謝您的分享,你還有跟你戰友有其他分享的嗎?

荷蘭鬱金香

哦,我還想最後問一下,就是我們我跟我先生都很奇怪,就說愛我,沒有感覺到七哥這種情感,我們想想啊,為什麼啊?七哥會對香港那麼的情有獨鍾,這個是我很想問七哥的,因為他的從頭到尾就我跟隨七哥一來他每次都會提香港這種真情的流流入我們就能感受到的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香港那麼的被鍾愛,所以我是很想這這個這個問題,希望下次能得到七哥這個答案。

卡麗熙

我會找時間跟七哥說,但是我個人認為哈,香港呢。一直是中華的這麼一個彈丸之地,它是一個啊,就是世界的一個經濟的一個前沿的商圈,一個金融的中心嘛,所以,嗯香港呢是嗯在在全在華人的社會裡面,在在全中國是一個非常先進的,非常超前的,也是非常有發展力有創造力的這麼一個地方,所以我個人認為可能七哥可能基於這一點才去每次提到香港,所以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喜歡香港也是非常贊嘆香港人的這種骨子裡的這種啊,就是追求自由民主的這種決絕,這也是我欣賞的,

荷蘭鬱金香

謝謝。我相信有一點就是我們香港人一千年了,他沒有奴性,這是香港人,我是最大的一個,因為她一直保持著這種自由的,這種自由開放的思想他缺少的就是奴性,謝謝感謝,

戰友

您好,我是那個加拿大多倫多楓葉農場。非常感謝我們農場的戰友推薦我來今天和戰友們一起交流,我原來特別想問這個郭先生的一個問題就是,是他三年多以前他就告訴我們說,中共一定會成為世界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那麼我很想問他這個問題就是,他是什麼時候設計了這個新中國聯邦的框架結構和G系列,這個我希望這個卡能夠告訴我一下,帶到好嗯那。

卡里熙

那今天對於今天的大選,您一個人有什麼看法呢?跟戰友們分享一下,

戰友

哈哈哈,因為之前啊,因為就是川普的這個支持者都上了國會大廈,後來我們發現就甚至動用了這個國民警衛隊啊,當時。就是郭先生和路德先生都說這個國會,就是連這個主持節目主持這個參議院主席彭斯總統都通過地下通道走了,那就說明是在一個修會的狀態,但是呢,我我看到了一個戰友的留言就說今天晚上這個議會還要進行,那麼我就想如果是議會休會的話,那麼在這個參議院和眾議院修會的情況下,川普總統他就進入了一個可以行使總統行政令的這個時間段,那麼但是我現在就有一個疑問,就是說一旦這個參議院和眾議院他們又恢復到夜裡,就說當這些川普支持者離開了以後,他們又恢復了參議院的會議和眾議院的會議,那麼我覺得這個就很很複雜化,就說這裡就會造成參議院和眾議院又進行了,這個大選期間的這個討論又往下進行程序。那我覺得這個就會造成一個很麻煩的局面,就是說那川普總統的行政令他會不會簽發?我覺得說這是一個問題,所以說如果川普總統不理會他們。還是按照原來就是歷史的時刻,這個新的政黨的行程,那麼川普按照他的這個預先設計好的,甚至郭先生說了會按照他提供的這個方嚮往下進行的話,那麼我覺得這個對於川普總統來說,他行使他的總統行政權力,是一個非常好的往下進行的一個方法,那麼他就可以。根據行政令,完了以後進行不通過國會的這種,這個展開軍事上的小範圍的行動。我不知道,就在國會休會期間他有沒有權力可以這個,就是罷免這個最高法院的法官,如果他有確鑿的證據,涉嫌到這些法官和政府的相關執政人員有這個違法行為的話,我覺得總統就是說在休會期間他是有這個權利的,因為在林肯總統這個南北戰爭期間,林肯總統就是利用國會修會期間,完了以後禁止了終止了個人權利法,完了對這些違反總統令的情況下,對議員對一些報刊什麼就行了抓捕,那當然如果之前像郭先生說的這樣往下進行的話,那這也是非常好的,但是現在就是不知道這個眾議院和參議院他們會不會又啓動了會議繼續進行,那麼在這種情況下..

邁阿密風雲

卡麗熙好,戰友們好,我是華盛頓農場的邁阿密風雲,非常高興能親身經歷,並且參與這場決定人類命運的歷史大事件之中。首先呢,我要解釋一下我戴口罩是不是怕共產黨,他們早已經找到我的父母,那麼主要是我按我的這個律師的要求,我們也堅定的支持新中國聯邦,美國的政客們太貪了,也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但是因為我們的實體店的太多,怕這個Antifa的打砸搶啊,所以希望戰友們能理解,那麼我之前準備的關於這個大選的問題呢,前面戰友都已經都問過了,我就想提出一個比較超前的問題,希望跟郭先生轉告一下,我們大家都知道在這個未來的這個幾年里呢。海外的華人將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甚至是險境。而我們的後代的同時,還要面對面臨一個教育的問題,按照現在的這個狀況,孩子們幾乎100%。都會成為白左,按照現在的這個美國的體系啊,咱們這樣的就無異於人替鬼忙,等於給敵人輸送槍支彈藥,把自己的孩子能變成我們的敵人,但是我們又沒有這個意願,也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的系統,我和我們的戰友們都非常的這個期待,新中國能夠建立自己的實體國家,就要擁有自己的學校啊,醫院啊,養老院啊,生產實體等等一系列的,按照國家的這種配備。讓大家戰友呢,能夠共同來建設自己的這個國家,特別是自己的教育系統認為這一點呢非常重要,因為孩子就是我們,是中華民族新中國聯邦的未來,我們必須要自己給自己的國家培養建設人才,使他們成為中華民族和全世界交往的和平的使者。以及各類的專業人才,請務必轉告,另外代表DC農場,嗯,向全世界的戰友們表示一個問候和敬意,非常感謝。

卡麗熙

嗯,非常感謝,現在是在DC啊,你應該更加知道這場大選的這個滑稽,而且也能夠見證這個歷史,所以您能結合當地的這個DC的情況,跟我們戰友們分享一下嗎?

邁阿密風雲

我們後面還有兩個,文騎士和天使,都是我們農場的。請他們跟大家聊一聊,謝謝卡麗熙

卡麗熙

您好,請自我介紹一下,

文騎士

主持人好,各位戰友好,我是來自於華盛頓DC農場的文騎士,今天非常榮幸的在這和大家聯線,來探討美國大選和未來走向等等的問題。我也非常的激動,人類歷史一直在正與邪,善與惡之間前行,走進過死衚衕,也有數次的重生。而這一次的美國大選,又讓整個人類來到了文明的十字路口,作為爆料革命堅定的戰友,這次我們沒有迷茫和疑惑,我們有的是堅定的信念和信仰,我們相信正義必勝,事實上現在也正在往這個方向前進,我本來準備了兩個問題,結果一邊聽直播一邊改問題,七哥和路德的對談已經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而且很多戰友都是熬夜不睡的再看今天的直播,所以我就讓他們多聽聽七哥和路德的分析吧,我就一個問題了是不是CCP現在就應該按秒倒數了,我最後再補充一句,今天我雖然是帶著帽子,口罩,墨鏡,捂得嚴嚴實實的在這兒和大家見面啊,我覺得是非常的對不起大家,因為對大家非常的不禮貌,但是我相信很快有一天。我們將不再需要墨鏡和口罩,都可以用最真實的面貌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好了,謝謝主持人,謝謝各位戰友,

卡麗熙

感謝您帶來的這個分享啊,我們看到這個DC的大選呢,現在已經進入白熱白熱話的狀態哈,嗯,我也希望你們這個DC的這些戰友們及時的跟我們分享這些消息,感謝你,再見,您好,請您先自我介紹一下,

天使

嗯,大家好,嗯,卡麗熙姐好。我是來自華盛頓DC的天使,非常榮幸能夠參加這次1月6號的大選,與郭先生連線直播,那麼在這裡呢,我想說就是,嗯,我想代表就是說國內國外的還有以及我們DC農場的全部的戰友呢,嗯,就是像郭先生說幾句話,我們想說我們是為了自由民主而戰鬥的,為了不讓同胞的生命無聲無息的逝去而戰,我們加入郭先生引領的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滅共讓我們凝聚在一起,追求正義的信仰在我們心中點亮。感謝郭先生的大愛,您辛苦了,在這裡道一聲您辛苦了,嗯,剛才呢我也看到了美國的第3黨已經出現,那麼他們呢其實也是為了心中的信仰而戰,讓我聯想到道德信仰在人們心中有多麼的重要,其實我想問一個問題就是說未來我們的中國怎樣重塑人心中的道德和信仰,第2個問題呢就是我替戰友的一個擔心來提到,麥康納爾呢,提出了一個解決ccp的一個方案,給了兩年的時間。那麼川普總統的團隊呢?怎麼看這件事情,那我們那很擔心川普總統呢會妥協,那麼未來如果妥協的話,那中國及全世界會有更多的生命逝去,所以這個呢,我們絕對是不能答應的,那麼不能給CCP喘氣的這個機會,否則全世界沒有機會,這就是我提的兩個問題,再一個現在我在這裡非常感謝華盛頓BC農場的阿丙戰友,因為她我才可以來到這裡跟你們連線直播,與大家相見

卡麗熙

感謝天使哈,嗯,感謝我們每一個農場的這個負責人,其實它就是一個服務於我們戰友的一個負責人哈,所以呢,現在就是說您的問題呢,其實啊,我一直在看郭先生的直播呢,我也有些體會,我覺得麥康納對於中國中共的這個制裁呢,包括創造總統的這個制裁呢,其實它都是基於對美國和這個共產黨之間的這個制裁和這個較量哈,其實關鍵是一直在說就是我們個人的幸福還有我們新國聯邦的自由民主是要我們每個人去爭取的啊,如果我們寄希望於美國或者寄希望於哪一個政要的話。那麼我們可能就是做的不夠完美,所以呢,嗯,郭先生一直在帶領我們,跟隨郭先生追求我們的新中國聯邦,其實就是在讓我們所有的華人一直在去盡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我們自己的自由民主法治的,所以將來不管是麥康納對中共的這個制裁以及川普總統成為我們的聯盟,其實這都是我們的助力,但是最終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當然我說的不一定對哈,嗯,我希望跟您探討,天使,

天使

是的是的,我也堅信,嗯,最後呢,我想讓大家看一個我11月20多號。做了一個賀卡,其實想要就是當他川普總統勝選的時候可以讓他看,現在可以讓戰友們看,你能看到嗎?能看到,非常棒,這個是嗯這個是我自己選的材,這個呢是照相的,這個是我自己素描畫的,因為我小學的時候學過一年的素描,好多年沒有畫了,但是11月份的時候。嗯,我突然想做這個賀卡,那麼我就做了這個,所以啊,可以讓大家看一下

卡麗熙

感謝您的分享。嗯,在你們看的是非常精美的一幅畫,

天使

祝賀總統能夠大選勝利,也祝賀我們新中國聯邦最終也勝利,

卡麗熙好的,謝謝天使,再見。

更多郭文貴先生文字版請看:Gwins-郭文貴先生Gnews-郭文貴先生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