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01.10早間:為什麼路德社連續幾天說梵蒂岡就出現停電傳聞,為什麼習近平不但不露臉發指示都不敢了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東京櫻花團 & 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 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 hone_modaosi,落葉知秋(文秋), 艾拉,四十而立,蓉兒,freecat、四月天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為什麼路德社連續幾天說梵蒂岡梵蒂岡就大停電意味著什麼?為什麼習近平不但不露臉發指示都不敢了

 

摘要

1、媒體關注梵蒂岡大停電,預示會有不簡單的事情發生;
2、共產主義會用自由主義的形式侵蝕西方的民主自由;
3、羅馬教宗即將大選,關係到28億天主教徒和人類的文明。梵蒂岡掌管著2000年世界財富和秘密,黑暗和光明之爭達到了宗教層面;
4、宗教戰爭的以往表現是十字軍東徵。伊斯蘭教控制了基督教世界的香料貿易之路。十字軍東徵數次皆敗,後引起航海探險尋找貿易之路;
5、航海時代改變了人類的戰爭模式。海洋戰爭大家是一條船上的,不會出叛徒、沒有退路。指令體制和人員調度精准;
6、發電系統是用計算機操作,梵蒂岡停電說明發電機也用不了。停電會導致整個社會系統的停滯。接下來邪惡勢力會用世界能源緊張、氣候變暖等限制美國的法治。當地球價值觀佔據制高點,憲法就變成一紙空文;
7、宗教有自己的網絡和信仰體系,會屏蔽洗腦。中共要洗腦世界,就要剔除或勾兌宗教;
8、方濟各的醫生因新冠併發症去世。流行病(新冠)、環境(停電)、科技三件大事同時發生。戰爭已經進攻到宗教核心,核心就是控制世界財富和情報。顯性力量在美國,隱性力量在梵蒂岡。如果沒有發聲,全世界走到哪裡都不安全;
9、現在任何人因新冠病毒死就是沒有辦法檢查的,這是一種草菅人命;
10、習近平不敢露臉也不敢發指示了。天線寶寶誰也不信了,他的指揮系統在哪裡出了問題?習近平也願意聽真的,希望政令可以傳達。現在他回到60年代手搖式電話,但是依然有線索可循,面對黨內勢力紛爭。習天線寶寶現在躲在地洞中,頭頂天線,左手6,右手7,左腳划圈,右腳踢,束手就擒被活捉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摘要整理:四月天(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3)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1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啊,今天啊,大家都看到梵蒂岡全城大停電。很多人說這個假消息,各種消息滿天飛但是我們要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前幾天連續啊多少天都在說梵蒂岡,梵蒂岡,是不是啊?今天你看就有大事出來了,對吧?這意味著啥啊?真正梵蒂岡這裡頭,幸虧聽到咱們路德社節目的,都知道梵蒂岡有多麼重要,多麼的重要啊。好,待會我們再給大家說到底什麼樣的消息啊?

第二就是習近平你看昨天前幾天還前天還有指示啊,就今天啊,昨天還有指示,今天這個指示都沒了啊,指示都不敢發了。大家看到沒有啊?為什麼?大家想想,我們看看習近平這個天線寶寶去哪裡了?啊,我們再深度的跟大家分析分析。好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37)

大家好。日前這個清華大學的農研院,他有一個內部會議,有很多專家呢到會。專家承認,說這個中共國的糧食呢有1/3的缺口。這第1條消息。

第2條消息呢,是這個來自我們這個香港前沿啊,就是說有這個20歲的男性被判監5年三個月,23歲的女性判監4年三個月,29歲的男性被判監5年半,壓根就沒有受傷,但這三個呢卻被控暴動,對他人人身加以這個嚴重傷害等等。這些我們就知道香港是什麼樣子,同時大家其實這兩天也看到了這個在美國上演的,包括這個聲援支持川普的這次連坐飛機回家都不可以。那麼你就知道,香港的這個重蹈覆轍,整個的演繹其實已經發生在美國。

第2條消息呢是來自這個PARLER啊,我很敬佩這個總裁,派來的總裁叫Martz,就是說他這個出言就發聲譴責這個臉書和推特的審查制度。其中這麼一段話呢,非常令人生氣,就說因為臉書對他的只是指責是什麼,就說如果是購買了蘋果手機的任何人他都是用戶,如果他們這個,也就是說潛台詞就說用了蘋果手機,同時在PARLER上發推,這些人都有可能潛在被受到追究。那麼我們這位Martz的這個CEO呢反問蘋果,那如果是照您這個邏輯,按照這個邏輯呢,蘋果必須對所有使用蘋果手機的啊就是說負責。好。

還有一條消息呢,謝謝啊,稍等。還有一條消息是這個這個依舊是這個香港。有傳言來說,港府正考慮發出國際拘捕令,引渡協助徐志峰流亡的4位當地政治人物。那麼呢,這個因為香港跟丹麥本身之間並沒有引渡協議,所以或許會引發中港丹麥三方的外交危機。因為發國際拘捕令,是一定要率先承認香港本身是一個獨立地區或者機構才可以。但香港本身已經可以說變成了大陸的一個省。

好,其他節目熱點裡面說。謝謝。

路德(00:03:45)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46)

好的,今天分享1個。第1個就是說實際上疫情現在出現了巨大的增幅,包括亞太地區跟歐洲,歐洲和美國持續在增加。現在亞太地區的疫情仍然開始提那個繼續上漲,包括馬來西亞,整個澳洲還有中國自己實際上疫情,特別是日本。日本在防護得非常好的前一階段後,現在進入了一個高發期,特別是首都的東京,連續三天破2000的案例,而且住院率已經超過了78%,他的醫療系統已經開始出現了危機。但是大家知道遠遠比起歐美他還是差了很多。也就是說現在的疫情仍然沒有達到頂峰,各地正在什麼疫情上面苦苦煎熬;而且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可以看到希望的日期,所以請大家多多自保。

還有一個就是在河北石家莊,由於疫情的增加,在封城的時候,居然當地政府開始發佈了清理天主教地下教會的通知,要求專項行動進行查封和取締,並對很多的這個地下神職人員進行就地教育轉化。可見中共在疫情上面根本不是說是為了疫情而封城和封路,實際是它自己的強制和強壓手段的一個通路,也就是說疫情永遠是作為中國執政的一個藉口。

還有一個就是說,居然美國CDC的主任今天跳出來說,國會山的事情會導致新一波的疫情。我不知道他的邏輯在哪裡,實際上這個是就是說什麼?科技工作者打著科技的東西,現在在跟魔鬼服務。所以說大家更要小心,這些人對世界和人民的危害。好的路德。

路德(00:05:45)

好,這個,大家今天當所有人都關注的是,有三個地方啊停電,一個是這個梵蒂岡啊,一個呢是這個巴基斯坦,還有一個說是埃菲爾鐵塔。首先,咱們不知道這個停電是真是假啊,咱沒在現場。但是這個社交媒體突然討論這個,其實這就意味著很多事情。明白吧啊?不管他怎麼樣啊,這個梵蒂岡這個到底有沒有停電?咱不在現場,但是有人已經昨天全面直播啊,整個梵蒂岡黑不隆冬。啊,但這個也有可能,是吧?這個梵蒂岡,在這裡面,他有的,是不是?為什麼呢?梵蒂岡啊,就是現在成為一個焦點的中心。但是說大主教被抓,哦不是大主教,是這個教宗被抓,那是100%假新聞啊。我們已經通過跟這個相關的已經確認了,那絕對是假的。但是有人發這個東西,其實現在所有的關注的焦點就到了梵蒂岡,就是英文的世界全部到了這裡。這點大家看明白沒有?因為梵蒂岡是不可能被意大利的檢察官抓嘛,意大利的話,沒資格去抓梵蒂岡的,她是兩個不同的這個國家啊,對吧?她的規則和那個都不一樣。但是現在啊,突然,咱們連說了幾天,現在社交媒體就開始關注梵蒂岡。啊,這就是。剛才說停不停電啊,因為我說我不在現場,所以我不知道。明白不?只是告訴大家這件事,有人在現場,他有可能知道。但是他這個停電這個事情,是不是?他有的時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明白吧?但是這個停電的事,變成了社交媒體全面的,開始關注的事,這是一個不正常的事。明白嗎安紅?對吧,就像我們這邊上次都停電,一點事都沒有,沒人關注。為什麼?這是重點啊這是重點。說不定他拍的時候,正好這裡頭這個他梵蒂岡他說不定,他這裡最近啊這有別的原因或者什麼,突然。但是有人把這個,就是大家關注梵蒂岡,這已經是下一個重要的一個點。這是最關心的,這是最關鍵的。我不知道大家明白這個意思沒有,意思沒有?啊,就是說很多事情,真正啊,是什麼嗎?就沒人關注,那才是最那個的(危險的)。一旦有人關注,你就知道接下來就有事發生。不管他今天是真停電假停電,不管是這個叫教皇教宗是被抓還是不被抓,怎麼滴,未來就有事發生。這是最核心的。

而在這個之前,咱們已經連續做了幾天節目,跟大家已經告訴大家,梵蒂岡教廷2000年,它的重要的影響力。文貴先生也說了,是不是?就重要兩點,一個資金,第2個就是什麼呢?它的這個它的神秘的力量,是吧?這個裡面其實就包含了重大信息在裡面。很多事都會在一步步的事情。我們之前說了啊,梵蒂岡教廷裡頭這個大主教,我們那天說的,維迦諾大主教是一派,另外一派是誰呢?其實就是教宗。對吧?維迦諾大主教等於在梵蒂岡呆了十幾年,是屬於真正的實權派。啊,他管這就相當於紀委書記,咱們說白了就是相對王岐山就這個位置。但是是好的王岐山,不是壞的王岐山啊。就是類似於這種。咱們要形容一下,因為咱中國人不明白嘛,是不是啊?就是有實權啊這個。這個大這個教宗呢,就相當於他們推出的一個這樣的人,現在要取代整個梵蒂岡的這個權力,通過外部的力量,是吧?一點點。

我們之前說啊,習近平之所以上來,也是有,是誰讓他上來的?幾天,記不記得我們做過節目?美國方面互相配合,這邊把你在美國的資產,你的習近平的競爭對手在美國的資產,給你調查清楚控制住,就抓著你的蛋蛋,然後習近平在那邊,就可以啊,然後把你這個,是吧?中共獲取的美國的這方面的所謂的黑材料,遞給你啊控制住。這就是互相配合,用邪惡的方式,高層互相配合;梵蒂岡一樣嘛,是不是啊?所以這裡頭是一個,就是那個大主教說的,是個大重啓的計劃。這個大重啓又跟停電有關係,我們之前,前幾天一直說停電停電,跟著環境啊,這個全球氣候變暖,一個大的什麼巴黎協議這一系列都有關係。你看,今天發生了2點。一個梵蒂岡,一個大停電,都跟咱們這兩天這幾天一直跟大家說的有關係。

如果說啊,你這天天聽咱們節目了,你就知道,這裡面意味著啥?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11:19)

第1條呢,就是我們聯想一下過去啊,就是當全世界還聚焦在中美貿易的時候,我們路德社率先談的竟然是這個病毒學科技知識,對吧?全世界來關注疫情的時候,但是我們上來就講了三塊硬盤。所以現在開始你就是全世界還在關注這個美國大選的時候,路德社的節目已經早早在講梵蒂岡天主教2000多年的歷史。為什麼?說白了8個字,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那就是說不便於說的事情,我們事先其實已經說出來的,是用講故事講歷史啓蒙的方式,或者說是借喻的方式來告訴大家。那說白了一定是事先有情報,一定是證據確作,一定是要預示著他有什麼事情發生。只是呢不方便直接告訴大家,說給個標題,梵蒂岡將發生如何如何的事情。不可能這樣跟大家說,所以希望呢,如果您是一路走過來看路德社節目的戰友,一定可以這個心領神會心知肚明。可能有一些新戰友迫不及待要問,唉呀,因為我這兩天接到了好多的私下的短信,就問到底怎麼回事啊,對不對?就問我們這個這個怎麼回事啊?這個未來會如何走啊?我說「親,那個耐心的認真仔細全神貫注的聽路德社節目;而且呢,一定要動腦子聽」。不是說你來聽節目,就直接聽一個什麼的12345的清清那個清而正確或者是清楚的結果,而是要聽話題,因為有些事情不便於告訴大家。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過,全世界的媒體里沒有一個前幾天在連續做梵蒂岡的節目。但是真正當發生的時候,說白了,就是一定有確鑿的情報,而且一定有內部的信息,那才能跟大家曝光。剛才路德已經把話這句話說明,那就是一定有大事發生。我先說到這裡。謝謝路德。

路德(00:13:01)

就說你看,所有的焦點當你都關注到梵蒂岡的時候,我們之前已經做了幾期節目,天天說梵蒂岡教廷。梵蒂岡教廷跟地球文明人類文明息息相關,是不是?梵蒂岡教廷就是羅馬教廷,幾千年2000多年,是吧?這裡面然後跟大重啓啊,就是大主教說的,不是咱說的。現在梵蒂岡成為一個焦點,這裡因為昨天是梵蒂岡官方的YouTube的頻道直播的時候,突然間啊,梵蒂岡停電了,屬於這種啊,是不是?這裡頭肯定是有事啊,但這所有的事,大家知道啊,這裡面絕對不可能說,你看這昨天直播的時候梵蒂岡突然停電了,突然停電。這裡面沒這麼簡單,一定不是大家想象的,你看到的似真似假或者是虛虛實實,這裡頭。這裡面有很多大事發生啊,未來大家一一去驗證啊,一一去關注。關注梵蒂岡,這是最關鍵的。墨博士。

墨博士(00:14:14)

是的,就是說我們路德社很多的東西,真的是不可以明說。因為首先明說這個事情基本是確定,還有就是可以公佈。很多事如果公佈的話,他反倒就失去了這個世界的意義,就像這個量子糾纏一樣,你過多的干預和公佈會影響到事件的發展。

還有一點就是說,大家路德社這個是時評節目,是很多大事進行串聯起來。也就是說這種很多的事情,它背後有它的脈絡,這個脈絡有時候是隱藏在各個表面情況之下的,我們路德社也不可以完全把它拉出來,只能在各個信息中幫大家去梳理自己。就所有人在聽到信息後,自己去分析和觀察,就像說到這個梵蒂岡的事情一樣,我們既然說了那梵蒂岡就有可能有動作或者有可能有情況發生。那什麼樣的情況預示著什麼的問題,就需要大家和願意去追究的人去關注,這是一個事情,大家可以看到,這裡面很多人就是說是外國人可以開始通過不同的渠道也關注梵蒂岡,就說不光是我們,說明什麼?說明內幕後對這個事情比較清楚和瞭解的人都在向同一個方向靠近,預示這個方向具有很大的事情。就像最早的時候我們曾經說過這個珍珠港事件,日本襲擊珍珠港實際上是有情報和脈絡的,只是他到達得晚和沒有做到重點,不表示它不存在,是你有沒有本事把這個情報和脈絡從這個繁雜的信息中提取出來,而且分到主次,這就是憑大家的能力。我相信很多戰友呢,可能比我們更加厲害,說不定蛛絲馬跡之間就能發現真正的真相。好的,路德。

路德(00:16:14)

好,這個裡頭啊,這兩天咱們就說一直說梵蒂岡教廷,梵蒂岡教廷,就告訴他現在所經歷的任何的事情,對吧,就是已經不僅僅是啊這個14億人,不僅僅是咱們滅共啊,已經在這個之上了,超越這個之上,但也不僅僅是一個啊,這個大選這件事情,也不是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的事情,也不僅僅是共產主義的事情,明白嗎?就是,而是整個的這個地球文明、人類文明的一個重要的,一個這樣的風向標,一個這樣的信號。就是說你要知道,就是咱們說天主教羅馬教廷,對吧,教皇,這2000年你覺得他都是好的嗎?當然不是,中世紀多黑暗,是不是?這些黑暗的力量,他們能黑暗,就是因為有黑暗的力量的支持他才可以黑暗的了,是不是?羅馬教廷都是永遠都是光明的啊,各個都那個,不可能說啊,存在中世紀的這種宗教審判所,布魯諾是吧,哥白尼這種被直接是燒死,是吧?這一系列的,就是因為有這樣黑暗的力量,只有黑暗的力量,一定也存在羅馬教廷,這,就是這一兩千年人類的歷史中,人類的文明的不斷的推進中,對不對?他只是換各種不同的包裝而已,這個是誰,是誰說啊,說美國是誰說,今天我剛看到,美國,如果法西斯未來勢力的顛覆,一定是打著自由主義,對吧?也是打著自由民主啊,這種外包裝來做的。就這種邪惡的黑暗力量的他沒有斷。哪怕馬丁路德是吧,當時宗教改革,哪怕後來有新教,哪怕美國這種正義的力量,光明的力量不斷的出現的時候,而那些神秘的力量他並沒有斷。只是永遠的它就是黑暗的力量和這種這種真正的光明力量,所以它上升到這個地步。所以這個大主教說得對,光明之子,黑暗之子,黑暗的力量和光明的力量,這一兩千年永遠都在鬥爭中,戰鬥中啊。現在他們是換了另外一個方式,之前是用宗教的方式來做審判啊,就是裁判所,用這種上帝的方式來佔領這個輿論制高點,還有一個就是話語權的時代,他們發現不行。換了一個方式,就是叫大重啓,換成什麼,就是用科學的偽裝成,他只是科技的、科學的話語權,現在大家看到沒有?所有的東西都在一一經歷中,有這些東西才是大家要看到的啊。這裡面,梵蒂岡即將變成這個真正的焦點,全部的焦點,大家關注的這裡面,就意味深遠。大主教能夠在這個時候站出來說話啊,這裡面你就知道咱們現在所面臨的沒這麼簡單啊。安紅。

安紅(00:19:53)

這個黑暗勢力其實從來沒有投降過,也沒有服輸過,更何況這個地球真正的主要力量,其實曾經,不是曾經一直是被黑暗勢力控制的。那光明之子呢,相對來說,其實從黑暗之中,這個爭鬥或者是搏鬥出來的,但是一定會戰勝,只是說這個過程有多麼的驚險,有多麼的艱辛,有多麼的曲折。其實從美國這次這個行動,包括之前的香港學生這個反送中運動,年輕人反應就能看出端倪。更何況我們也是在中共治下這麼多年,70多年之後,才能回身看到原來中共是如此之邪惡。

第二想說的是,感觸一下,因為像布魯諾、哥白尼,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我還真的沒想起那個數學家的名字,是一個女數學家,當年也是因為她是搞科研,她是搞數學的麼,用真理來推那個駁斥這個所謂宗教的那種虛偽,但最終是被判了刑,是用海蛤蜊,一下子一下子剜下她身上的肉,最後剜得幾乎就剩個骨架的時候,扔到火里燒死。那麼這種慘案也曾經出現在一兩千年的這個歷史過程中,我們就知道真正這個弘揚真理的人,說出和揭示真相的人,還有追求正義的人,他也曾經遭受過如此之不公。那麼大家就可想而知,這場戰爭有多麼的血腥,有多麼的辛苦,多麼的不容易。

第三個呢,畢竟是站在未來說歷史,同時也在創造著未來。那麼路德社的消息呢,真的是不太可能直接跟大家說的,同時希望大家盡可能用您的眼睛,用您的手可以去網上搜,可以去查,可以繼續關注,那麼關注之後你就一定能夠得到結果,甚至可能馬上,或者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通過事實發生的真相,來得到進一步的驗證。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1:39)

你看這個當全世界所有的還在關注這個大選時候,我們為什麼不說了,不用說了,等結果就行了啊,因為很多事情已經結束了。我們為什麼要說梵蒂岡的這個,因為這是一個下一個真正的戰場,知道吧?這才是真正的下一個戰場。這裡面我們之前說過啊,這個接下來就是羅馬教宗的,相當一個大選。這是關係到全球的人類的一個重要的,這個28億人啊,28億教徒,更重要的是全人類的規則,因為誰掌控著這裡面的,就是掌控著什麼呢?掌控著這兩股力量。這2000年的財富和2000年的秘密,你想意味多那個啊。這個梵蒂岡他也這個教宗也是多少年選一次,明白嗎?它是這個概念,懂嗎?雖然不是像咱們這裡說公開的選,他沒有公開的選,他是十幾個大主教給他選,他不是公開的啊那個。他不是公開的,但是他也在改規則,它屬於這種。所以說,這個接下來的一個重大的戰場實際上就在梵蒂岡,就在梵蒂岡啊,所以這裡面很多人說,哦,原來,教宗沒有被捕啊,別聽那個,絕對假消息,這是100%的,是胡扯的。但是,這裡頭做這個文章,其實你看就已經告訴你,那個戰場已經起來了,這就已經有人發炮了,不管是造謠他,還是反他,這就已經開始,兩軍開始對壘了。就開始說白了,已經開了第1槍了,就這個意思,知道吧?這邊大停電就告訴你,這邊這個戰場已經開始了,已經把這個消息放出來,把子彈投出去了,然後各方面就要開始,輿論開始了,輿論戰開始了。這個大停電是不是就是情報戰,想想這裡面的啊,各種權力的爭奪戰,實力,因為最終比的是實力啊。各方的這種力量的較量,是吧?各方雙方的這種控制的力量的較量,這些東西啊,這都一一,都將會發生。這個,那出來的,所以大家真的你想想這個爆料革命啊,從2017年開始,文貴先生,把這個世界相當於捅破了天,是不是這感覺啊?現在該,大家看明白了沒有啊?這個撕開了可不是那一點點的縫啊,是整個世界徹底給你啊,全部的啊,要把真相,這就是正道主義,什麼真、善,正道主義,他是真的,而不是說什麼,別的…..。你現在你說實話,美國的這個,你的法治,當你應對假的時候,你看,你發現你根本打不過,別人才不管你先把你既成事實。等到既成事實,你再來真的時候,你人都沒了。你的所有的,你就進入了1984了。說白了,這就是你沒有真和善的時候,這兩個最核心的時候,沒有光明的時候,沒有正義的時候,你這個…..。所以很多人說啊,這個自由、人權、平等和法治,它建立是在一個基石之上的,沒有那個基石,你這三、四個東西,說白了就是空中樓閣,它是建立在沙灘上的,沒有真的時候,因為我們中國已經經歷了。這個是的,49年的時候,是不是?毛也是說啊,我們要是,叫做新民主主義也是要像美國一樣啊,來做什麼民主啊,什麼投票啊,這些真正的民主,說的比唱的好聽多了,是不是?但是你沒有,沒有真的時候,他是假的時候,你看,慢慢的慢慢的,什麼什麼當時打擊右派,然後說是啊,叫什麼引蛇出洞,是不是?一系列的都是發動人民,而對人民最終控制,當時就是控制言論麼。每家每戶有個大喇叭大廣播,最後的結果,你看就走到現在,所有的法律….。當時的,當然當時他們絕對沒有想是真正的三權分立,但是,至少很多人信,有多少美國留學生都回到國內去,就信了麼,是不是?這樣的結果,導致現在整個世界進入到什麼地步。那我們之前還以為只有中國這樣,後來我原來發現美國也這樣,華盛頓這些都這樣。現在,以為很多人說宗教啊,宗教一定保持最後的一個淨土,信仰,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讓大家…..。這個梵蒂岡的停電,這就意味著接下來一系列的事情,就會戰場就開始。啊,墨博士。

墨博士:(00:27:01)

嗯,對,首先我想到的是梵蒂岡的停電,肯定不是沒錢買,沒貨,沒錢買電了.這個肯定是,不是做表面的東西,也不很大程度上不可能是這種設備的維護的這個問題,因為梵蒂岡的財力是可以說絕對是富可敵國,可以抵很多國家的。他這個方面,而且梵蒂岡的時候,我去的時候,它的實際的基礎設施實際是維護得相當相當的好,基本上不應該出現這種問題。那我現在問題回來,就是梵蒂岡這個勢力現在我們轉移過來會發現,梵蒂岡勢力是代表著整個西方社會,就是以前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實力的一個傳承和聚集,包括好像梵蒂岡的話基本上覆蓋了所有的歐洲大陸、北美還有南美洲還有部分的那個非洲地區。也就是說地球的一半以上,實際是在這個梵蒂岡的這個勢力和影響力之下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們記得路德社很早以前就說過,中國的超限戰不是只對美國,這是一場世界大戰,甚至可以說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他的目標根本不光是美國,是整個世界的秩序,那整個世界的秩序裡面的大佬就是梵蒂岡的事情。大家看到沒有,我們包括中共,包括美國的這些鰐魚和幕後勢力,還有現在世界上各個勢力,其實是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新起來的一股勢力。那麼這個勢力經過70年的發展,已經什麼打的科學、道德和環境的各個幌子,大家可以看到嗎?現在的這些BIG TACK,這些公司都是從這個之後誕生起來的,他們在自己的財力達到一定的時候,他們一定有他們的權利和勢力的訴求.那這個訴求就會跟原有的勢力產生巨大的衝突,包括中共。為什麼說中共是邪惡,當它膨脹到中國都無法承受他的這個邪惡的時候,他必向外擴張,這就是邪惡的本質。那麼現在就到了這個時候。作為這個固有勢力的梵蒂岡之一,包括美國和歐洲的固有勢力,保守勢力,那麼他們現在已經面臨一個問題,就是不得不參戰,因為人家包括中共已經打上門來了,那麼梵蒂岡就是一個什麼橋頭堡,真的意味著真的是世界大戰已經開始明面打響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9:43)

然後這裡啊,昨天說整個羅馬,你看昨天啊,說羅馬很多封路了,因為梵蒂岡就在羅馬的市中心啊,很多全都封路了。Rode Closed, 這個這個應該是真的啊,這個,所以說我們就告訴大家,就是說,剛才說的很對啊。梵蒂岡它這個建築這麼大,這個大教堂不可能,永遠都不可能會停電,他可能備用的發電機都是,都是多少個,多少個,你知道吧.因為它建築幾十萬平方米啊,這麼大,你如果停電,裡面會發生踩踏的這種,死人的,你知道嗎.他一定是有多少個這種牛的發電機,早就在那備份,什麼都已經準備好了,是不是.所以說,能發生停電這個事,這個就已經是不簡單,極其不簡單,就是這裡面種力量,各種力量在角逐,具體什麼,咱們也不能,也不能明說,也不能直接說,甚至這裡頭反正就是不簡單,這裡面跟咱們這幾天做節目所說的,絕對息息相關,告訴大家,這裡面世界這個,就是我們之前說宗教戰爭,很多人就不明白為什麼,什麼叫宗教戰爭,沒這概念,是不是,這個現在大家知道,宗教戰爭大家知道,過去在歷史上,宗教戰爭就是十字軍東徵,當時是跟伊斯蘭教之間的,就是因為是伊斯蘭教控制了整個基督教世界的所有的中間的大陸的所有的運輸線,就是因為整個歐洲,當時西歐所有的,他每天都得要吃香料,如果沒有這個香料的話,三個月整個歐洲全死,全可能就活不下去了,知道吧。這個香料都是來自於印度當時,然後都要經過中間阿拉伯帝國,中間阿拉伯帝國,他們富的流油,他轉手,他啥都不用乾,他只轉個手就行了,加很高的價錢,然後呢,在中間再到威尼斯,就是意大利的威尼斯,這裡相當一個國際大都市,就像一個中轉口,然後再分銷到各個歐洲各個地方,等到跑到英國,當時到西班牙的時候,已經貴的比石油還貴,還有中國的一些什麼瓷器,那到里簡直是奇貴無比,當時別人用銀子的銀器來換瓷器,一個瓷器抵多少個銀器,都是按這種價格賣,還有絲綢,茶葉,後來茶葉比較英國也喜歡喝茶葉,是吧,但是這是茶葉,他們也離不開,所以都貴到這個地步,所以後來才有大航海時代出來,就是目的就是去找這些東西,是吧。然後那個大航海時代的出來以後,才是真正的,真正的叫做什麼呢?人類又開始進入了一個光明的時期。是不是,光明的時期就大航海之後,然後慢慢的進入到這個,然後才有這個,之前是文藝復興,然後宗教改革。所以這一系列的大家看看,這個人類的很多東西,都跟這個宗教戰爭息息相關,因為他10次十字軍東徵都失敗,當時是打著要把耶路撒冷奪回來,因為耶路撒冷屬於這個猶太人,這個天主教,這個聖城,要奪回來,奪回來的過程中後來,有的時候奪回來,奪回來沒多久,又被拿走了,所以這個10次。目的其實就是以奪回這個為這個一個大的名義,然後最後實際上就打通這個真正的歐亞大陸,中間小亞細亞,和這邊直接接壤,他們就目的是這個,但是最終都失敗了,失敗的結局,是吧。大家知道這個,那就他就閉關自守,相當於,然後不得不大航海,然後才有現在這個人類的,因為大航海時代的出來,科技才會慢慢的出來,因為之前在船上,以前都是在陸地上打仗,我們之前分析過,在陸地上打仗和在海上打仗是完全兩套系統,兩套完全不同的系統,在海上打仗,是不是,你輸了,你就直接葬身海底,活命的機會很少很少,在陸地上打仗,你可以說投降,投降的結果,那麼你還可以活命,在海上打仗你投降,直接把你船葬身海底了,就餵魚了,餵鯊魚了,所以說在海上打仗是沒有退路,這是第一。沒有退路就會激發人類的各方面的潛能出來,科技,就你團隊互相之間絕對不能出賣,所以在海上,我們就說為什麼海軍,絕對不會出叛徒,因為你出叛徒,你自己也死了,明白嗎?大家是一條船上的人,這就跟一個螞蚱,所以大家是一條船上,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你不可能自己把自己出賣,知道吧。所以海上的他就更加凝聚,凝聚更加,並且第二點,你的技術更先進,所以在海上才發生各種,我說的體系是什麼?就是你的器械,你的這個整個人員的調動,人員的調動一定是很精准的,是不是。一個指令可以下達到,每一個划槳的,當時都是划槳的,是不是,划槳的具體,還掌舵的,你一個指令到掌舵的中間一定不能有任何打折扣。但在陸地上你看,有多少次被出賣,陸地上的戰爭,這就是由於大航海時代改變了整個人類,人類,這就是什麼?這就是你的,就是你的這個戰爭的方式改變的時候,它就改變,現在一樣的你看,這個我們所說的,就是現在他不是跟伊斯蘭世界的戰爭,而是跟什麼?其實他上升的更高了,他不是說啊,這個天主教和伊斯蘭,而是天主教內部,他都就是中共的辦法,就滲透到你裡面去,讓你裡面自己內部發生正義和邪惡之戰,黑暗與光明之戰。安紅。

安紅00:36:51

這個舉個例子啊,梵蒂岡停電就相當於中南坑停電了,而且沒有任何聲息,如果說是這種情況的話,大家可能一下子就理解,這個重要性到底有多麼的重要,對吧,那麼裡面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們拭目以待,而且呢,請大家關注路德社點贊。第2條呢,這個可能很多人呢,也有可能瞭解歷史戰友知道了,不瞭解戰友呢,我在拿個例子,耳熟能詳的例子,就是《甄嬛傳》裡面,那些後宮嬪妃們,都在用香料,當時的歐洲也是對香料,茶葉,這種瓷器的渴求,可以說貴過黃金的渴求,是無法遏制的,大家可以去惡補一下當時的歷史知識,我記得像英國傳統的瓷器,也是那種青花瓷,但是比中國傳統瓷器做的更精緻,那是因為他們後來自己也可以做了,但是當年他們不能做的時候,是成噸成噸的,從這個歐亞大陸,從亞洲大陸,是往那邊去,去這個進口呢,也就是真正到了比黃金還要貴,包括茶葉,包括香料,所以我們也能看到。第3條想說的是,真正現實這麼一場戰爭,哪怕是沒有硝煙,充分被中共或者被和那個惡魔,是誰利用了媒體,利用了一切,包括宗教,所有的這裡面全都涵蓋在裡面,沒有任何一個這個門道或者行業能夠逃離,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說,哪怕我偏安一隅,是否就能真正逃離,逃避這場戰爭,沒有任何人可以逃避,你只要是人類,你只要生活在地球上。所以我想說一點呢,就是說之所以路德社,可以這個預先就把這些話題給彈出來,只是那時候我們也沒有直接點名,那麼現在我們來回看一下,就是任何一個局部的利益的分贓不均,或者一個世界利益的分贓不均,關鍵是最後分到的結果是有利對於大多數人,還是說這些利益打著大多數人的旗號,被小部分團體給利用了,這是實質問題,所以真正梵蒂岡內部,哪怕是在中共苦心孤詣經營多年的前提下,他到底能不能被嘩變被分裂,還是說真正他最終光明之子可以戰勝這黑暗之子,我們拭目以待。謝謝路德。

路德00:39:02

剛才說梵蒂岡,他肯定有這種發電機,還有多少個備用發電機,絕對是頂級的,是不是。這個都能讓他備用發電機都起不來,那叫什麼?其實就告訴大家,這個現在的所有的發電,電網,全部都是計算機控制,包括你哪怕是備用發電機,也都是計算機控制,也都是科技的控制。這個其實告訴大家,什麼,當年十字軍東徵,就是你有個東西被別人掐著脖子,你的陸地上的所有的,這個從亞洲到歐洲的被掐著脖子,現在掐著我們人類的脖子是什麼?人類的脖子,已經形成了一個掐著脖子,就是科技,掐著人類的脖子,現在即將成為第2個掐著人類脖子的是什麼?病毒,第2個。

馬上別人還要搞第3個這就是什麼?環境氣候。就是用這個所謂的大環境的這種方式,三大,只要你一掐。我告訴你,這就跟那個滅霸的那個幾個石頭一樣,梵蒂岡剛才說的太對了,梵蒂岡都可以停電。那就是說,變相的就告訴世人,你再牛,你照樣,說不定那裡正在,跟他們談數,某某股的力量,代表著各大重啓的力量,讓他們,你不那個,我就讓你停電,你也可沒買手機,因為你只要一停電,你啥都沒了嗎,是不是,可能你的保險櫃也打不開了,你的所有的資料你都拿不出來了,你的所有的銀行賬戶也被別人控制,這就告訴大家看到沒有,即將這個世界的這個秩序,就跟你息息相關的某些東西離不開,接著接下來,可能這種東西,現在就是他們可能是在內部跟梵蒂岡,他們在談,你不聽話是吧,不聽話就,你到底妥不妥協,不妥協,你看一分鐘讓你的電都停了,啥都沒了,你現在你還想想,他們都可以被停電,你說你家裡頭能會不被停電,我們昨天說等到你要去投票的時候,發現沒電了,是不是,直接,巴基斯坦也同時停電,這就是他們玩的一招,知道吧,巴基斯坦同時停電,巴基斯坦然後站出來,我們這個電力的什麼什麼系統啊,什麼什麼有問題,它就造成一種是,停電之前,中國先停電,這叫做鋪墊,中國中共先停電,鋪墊的意思是說你看,是不是,這個用電太多了,咱們人類這個能源不夠,永遠,然後第2,巴基斯坦也停,然後巴基斯坦說,我們能源太緊張了,什麼什麼,我們全世界必須的,你看如果個個都把這個能源,全部都美國耗費了全世界百分之多少的能源,然後你看,我們這裡都造成沒電了。然後意思就是說,這個你們得限制,你現在為了這個地球命運共同體,你美國你就得開始限制,你不限制的話,未來這個地球,你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啊,明白不?這就是輿論制高點,正義的制高點,他只要道德制高點,他一站住,你美國自由,就自由平等人權的價值觀,是在那個制高點之下的。就是你是你的一種生活方式,你選擇自由是你的生活方式,但是現在咱們都是地球,地球是一個命運共同體,你這種生活方式,已經干擾到整個地球的安全了,現在叫國家安全,他回頭提出個地球安全的概念,那你這裡就得犧牲所有的一切,就你的價值觀,就在它的這個設定的價值觀之下。這是他厲害的,就是美國的普世價值,因為美國的憲法是在普世價值之下,是不是。他以這個以自由人權平等這個為那個基石,他現在直接說,我還有一個比你更高的,我是地球的價值,地球價值是什麼?我們能源,地球的環境這個東西,直接給你打死,我告訴你,你如果不那個,他直接用各種方式譴責,等等。最終你不得不接受,接受的結果,那你的憲法,你就基本上就淪為一紙空談,這就是他們的陰謀。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0:44:25

對的,這個首先說這個停電的話,大家看過一個就是那個《不可完成任務》,就是那個上面第3集就是在梵蒂岡的時候,他們去抓捕一個人,就是侵入到梵蒂岡的系統。大家可以看到梵蒂岡的這個,包括它的警戒系統和它的動力系統是非常高級的,因為梵蒂岡有一個國家級的梵蒂岡博物館,裡面全部是世界最頂級的這個珍惜的東西,也就是說整個梵蒂岡的安保和這種能源措施,實際上也在全世界是最頂級的。那麼這麼久發展了這麼頂級的東西,居然會大停電,而且沒有這種叫做什麼後備電源的重啓,實際上是非常非常奇怪。

還有一點,大家就知道,現在實際上攻擊電網一直是超限戰,也是超限戰的一種,因為電網的攻擊技術現在已經是黑客技術的一種,因為現在的電網基本上是都是可以聯網和數字化,那如果黑客進入到系統就完全可以操作。不光是說什麼電路變壓器的問題,現在基本上是一個超限戰和黑客攻擊的問題,也就是說中共國的黑客有絕對是發展然後做過這個戰術,停電相當於一次超限戰的之一,這個的話對全世界其實都可以攻擊。我覺得說如果他的攻擊梵蒂岡的話。也就是說世界各個國家的電網,它都可以隨時的進行攻擊和關停,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

還有一點就是說。梵蒂岡,其中的話其實說川普有8000多萬的支持者,那我問一下梵蒂岡的教會和教宗全世界有多少姓?如果這些大科技公司要進行輿論控制,還要進行各種控制的話,這些人如果梵蒂岡不站在,他不把梵蒂岡或者把梵蒂岡勾兌和乾掉的話,只要教會說出一個你這個東西是假的,你這個環境是假的,你這個所有的推行的這個東西疫苗是假的,我相信他們很難在全世界和民主歐美國家推行。他們的輿論一定頂不住的,就相當於即使推特和 Facebook能把這些人屏蔽,但是只要教會發言,各個教會它的系統,它的網絡說下去,你這些屏蔽根本一點用都沒有,所以說這是對這個新勢力大重啓的一個最大的挑戰就是你的輿論遇到了梵蒂岡這個多年的這個龐然大物阻擋。所以說這個梵蒂岡現在絕對是一個他們要拿下的關鍵,就像中共一樣,中共國為什麼不能有宗教?因為宗教他有自己的網絡和信仰體系,你的洗腦會被宗教屏蔽,在外中共已經教會這些大勢利的人,如果你想重啓你想把全世界人洗腦,就什麼,要麼就是勾兌宗教,要麼就是把宗教剔除出去。

路德(00:47:27)

有個網友說,聽了這麼多天,終於聽懂了,這是動搖美國的根基和國本。因為是為什麼他們一定要拿下美國。因為美國是最自由的,是不是,美國人的個體崇尚個人英雄,然後並且個體的能力超強,然後還有啊各方面,他是不被控制啊。但是美國的人就信法治。知道吧啊,道德宗教這些有部分都是各有的,有的人信道德,但是所有的人他都是依法質問那個,而法治的基石就是憲法,是不是,這就是美國啊。就是中共經常說啊,美國所說的。美國對別的國家進行各種審判,審判的基石就是這個憲法,這是人類的這個自由啊,這個骨子裡因為自由人權平等這3點,這個普世價值,所以你看這個大病毒流行也是一樣,是不是?中共經常譴責,美國啊,因為自己擾亂了世界的這個秩序,這個地球的影響了命運共同體嘛,就是。說白了就這個意思,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病毒,說實話,如果你像英國現在一天6萬多了,一天6萬多,嚇死人了。那你想想英國才幾千萬人,一天6萬多。

就是美國的是延續英國的安格魯撒克遜的這一套體系出來的,這裡英國也走在世界文明的,可以說是之前他是引領的。對不對,到現在對吧,不僅僅啊,不僅僅美國英國他就動手,法國德國那肯定早就被他們搞定了,那毫無疑問。剛才說墨博士說太對了,梵蒂岡,這裡面他一定是有兩股勢力在裡面,他們現在就是剛才說的,就這裡頭梵蒂岡的正義的力量啊,是吧。你要知道這個人類歷史,就是正義的方面,一定會剛開始是絕對吃虧的,因為他把所有人都當成好人,明白不啊?他如果說啊,他如果把所有人都當成壞人,那他就不是正義的了,明白吧。他把所有人都當成好人,然後這個壞人呢?就慢慢的給你啊,做小動作,假騙偷,啥都慢慢的給你,等到你反應過來的時候,實際上是不是,壞人往往會佔據一個,就是這個這個戰略的啊,或者戰術上他至少會領先,他會假騙偷嗎。就跟這個各種比賽一樣,他會領先。但是好人呢,就是正義的力量,他是靠實力,他在這個過程中他又不能用這種邪惡的方式來對待,所以啊,在這個時候,他們只能用這種停電這種方式。所以說梵蒂岡,現在出現的這個事情,絕對是大事啊。這個有人說教皇被抓絕對是假的,不要放這個消息啊,我們確認的。安紅。

安紅(00:51:17)

這個再強調一次啊,那個路德已經說了教皇沒有被抓,大家就不要傳了。第二呢,希望大家繼續點贊,真正讓人觸目驚心的是。按理說宗教在整個人類發展歷史中呢是神聖聖潔,因為有信仰嗎,她傳播的是真善。但是現在呢,我們已經看到了,即便是在這麼一個有2000多年歷史的這麼一個悠久的地方,因為即便她自己也曾經有過她的利益上的黑暗。但這一次又到了一個關鍵的節點。

那一方面呢,這個黑暗之子在說呢,是要大重啓,說是要打造這個世界人類的共同體。那正義之子其實是從這裡面已經看到了他們這個野心,那當然不希望整個這種邪魔似的那個統治管理能夠橫掃的地球,所以真正這裡面的較量一定是超乎我們尋常的想象.

第二呢,正因為有歷史的前車之鑒,所以我們才真正的希望不會再像上一次一下子整個宗教黑暗持續了上千年.那麼這一次的話,如果說正義力量是一個失敗的,或者說徹底告退的話,那真正整個世界又要被帶到了黑暗的那個黑影裡面去,那就不知道。換句話說就沒有這一波人類的未來的這種輝煌或者是自由,因為一旦把所有的自由民主憲政這個普世的體系給打破的話,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說還可以看到光明。那至於這裡面大主教的力量和這個方濟各本人這個教宗的力量來講,他們之間是如何這個訣對的,如何是抉擇的或者說如何是被歷史揀選了,我們可以很快就可能很快就能看到最終的結果,因為畢竟教皇將在教宗大選在即,所以我們真正可以比較快的看到一個這個歷史的這麼一個點,那但願這個點能夠契合著其他的一切正在發生的事情,能夠讓我們真正看到這個世界依舊有希望,這個地球依舊有光明,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3:24)

這個梵蒂岡的報紙,羅馬觀察家報,方濟各的私人醫生啊,新冠併發症去世,看明白沒有啊,大家還沒看明白嗎?這就大主教都說三個流行病,環境,科技,現在三個事情全部一股腦的,同一時間發生。對,他的私人醫生直接啊,因為新冠併發症死。我們剛才說啊,這個停電就告訴你啊,這個跟環境,一停電我們一直做節目說的跟環境就跟他們推行的這個大環境這個政策有關係,第二第三一定是跟科技有關係。這三點同時發生了,這裡頭你想想啊,多麼的這裡面所以說啊,這個病毒啊,2020年我們現在往回看,這真的是他們發動的。這個就是說這個是就是大主教說的這個大重啓的三大利器三大武器,三大武器現在一一全面的在推進中,最終就是所謂的,就是人類啊,還能不能到現在這個,所以每個人也得站出來,我們說這個目的是什麼?是不是就有人已經說白了就是你如果現在不站出來,我告訴你,你的子孫後代哪怕在美國你一樣沒這個憲法了,我告訴你啊,絕對的,你別以為啊。因為很多人現在老是覺得他從中國走到美國,走到澳洲啊,走到歐洲就覺得你看我總算安全了,我的子孫後代在美國,在歐洲一定會享受這個陽光自由。我告訴你梵蒂岡都這樣了,接下來是不是梵蒂岡的私人醫生啊,他要搞點藥那不是分分鐘,他難道搞不到那個川普總統用的那個,就是再生緣那個抗體嗎?他肯定搞得到,為什麼?為什麼這就是這裡面有很多信息,在這裡頭就是你不可控,有些東西你是不可控的,有人甚至直接就是一場戰爭,已經在進攻了,已經進攻梵蒂岡的。說白了這個教宗他的私人醫生啊,我沒說教宗是好的,我沒有說這個教宗就是好的,咱不評論,但是已經到了她核心的這個中心呢?病毒已經到了她的核心中心。

第2點,你的梵蒂岡停電就告訴你,這幾個東西已經全部到你的核心的中心。哦,那你想想,核心中心目的是什麼,不就是控制那兩個東西嗎?2000年的秘密財富和2000年的神秘力量,一旦這個最終誰控制了這個,再加上美國,美國軍隊就是,顯性的力量是在美國,隱秘力量就在梵蒂岡,再加上中共,你覺得這是地球,你還跑到你覺得你這個好不容易啊移民了得意了,跑到哪裡。你覺得你的子孫後代你會有未來嗎?大家想想,墨博士..

墨博士( 00:57:08 ) 
首先我覺得這個醫生這個事情是比較奇怪的,就是說就相當於你居然能把太醫院的太醫毒死,那你就要整個皇宮里任何一個人你能取他的性命,而且這個像我們知道這新冠病毒,它的爆發期到一直到死亡還是有一個過程的。除非極少人是這種突然暴斃,像這種人一定是經常進行這個檢測的,它不可能是長時間 中這個病毒以後不再檢測,特別是他作為私人醫生,他一定有這個防範意識,同時跟他接觸的都是梵蒂岡的頂級人物他一定有,這麼短的時間里最終是以病毒死去的,我覺得很奇怪。也就是說是,他無法自己拿到藥醫治。還是別人就是像什麼定點投毒,讓你非常短時間的投毒,那這個意思相當於給所有的梵蒂岡的這些主教們一個警告和威脅,我分分鐘可以把你們的性命取走,而且是一種又是一種現有的非常安全的方法,不是暗殺不是毒藥,就是疫情。現在可以看到嗎?疫情現在出來的話對這種非常有權力的人。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你的死任何時候都可以歸納為疫情或陽性病毒死,不管你是真正的原因。你說你死的時候,他只要在你身上某個器官檢驗出病毒,他就可以上報說,你是中了這個新冠病毒死,而且在現在這個時刻你中新冠病毒死,你是什麼眾多疫情蔓延的受害者之一,你不會想有什麼特權和檢查的。這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是現在任何人是相當於草菅人命,而可以不被追究,這是一個恐怖的時代,也是恐怖的時間,那這個時候就非常非常的嚇人。這樣說,如果這種人可以,我相信問一下全世界70億人,現在你任何時間出現這種死亡都是叫什麼,都是正常的。這是一個叫大重啓是一個最恐怖的東西,所有的人在這個時候的生命都是草芥,都是可以被拋棄的,這個問題就非常非常的嚴重,好的路德,

路德(00:59:19)

他更重要的就是那些關鍵的,不聽話的人他就用這種方式,因為現在已經很容易就讓你一個死,你查都查不出來,打個胰島素要打什麼東西,反正很多種方式讓你心臟病是吧,心肌梗塞,然後現在就是讓你得新冠死的就行,是不是啊?這裡頭啊,這就是說,這就是你只要不聽話,最終剛才說他的死,是因為回頭直接開個醫療,醫生只要開因為新冠死就行了。你想,警察介入都介入不了,明白嗎?憑什麼介入?都已經火化了,你還介入啥?是不是?王健之死就是最好的那個,直接自己跳自己照片拍照死的,後來他們覺得,這個東西還不好,要殺人於無形,那就得,不就是這個意思嗎?你想想拍照死直接驗證,警察說你是拍照死就是拍照死,是不是?那這裡的醫生說,就是說所有的權力就到了醫生的手上,醫生說,你是怎麼死就怎麼死的,警察司法想介入,因為他掌握了醫生體系的話語權,他說是怎麼死就怎麼了,陰謀論!就這麼簡單,這就是啊,這個習多麼的邪惡,大家想想,啊,就是,所以說啊,我們接下來看看習近平。

為什麼要說習近平啊?這裡頭,習是吧,他一定也知道這裡頭就是一個攻守之間的,你說他是不是最後的總那個,我覺得他肯定絕對不是總的那個,這個他一定是其中之一,各種力量的結合,是不是啊?他也知道這裡面的這種邪惡,他也知道真正整他的回頭要對他最大的危害的,不是正義的力量,知道吧?是什麼,就是邪惡力量。就像黑社會,他最怕的就是回頭黑社會老大開會的時候,他最怕的是黑社會老大開會的時候,警察他反而不怕,為啥?警察抓的時候你還可以保釋,這幫人他就沒有任何的辦法的。是不是直接就沒有什麼,就不跟你不跟你講理的,所以說今天習又沒出,又沒露,但是關鍵就不但沒露面,指示也不發,是吧?你看2010年參加啊,這個2011年只是這些年,就是你的指示都沒有了,就直接回顧了。2010年你看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大會,就等於說到1月10號的時候很多大事都已經出來了,安排了很多大事,是吧?然後會見北歐波羅的海國家的議長,2018年。2017年發表重要講話,常務委員會,已經開始工作了,很多大事,但今年啥都沒有。全部都是你看,這個這些年啊,就有點像這個,有些像這個有首詩,什麼時間都去哪了?就是這些年,發生的事是不是啊?然後首個人民警察節,牢記殷殷期望。就指示都不敢,為什麼不敢,那估計咱們昨天的節目。這就是我們剛才說我們之前說的啊,這裡頭他呢,還是要知道一些消息,看到咱們的消息就傳進去了,他發現一個指示,我們分析的對啊,就像我,他的所有的這個動作,他們都知道,通過他的一種指示我就可以抓到他到底在哪,所以指示都盡量少,為什麼?因為他能用的信鴿有限,人肉鴿有限是不是?信人信人有限,就鴿子有限,然後這種,遲早會被暴露,對吧?所以呢,指示也不發了,這就是啊,這就是,你覺得,安紅你怎麼看啊?指示也不敢,啥原因?

安紅:(1:04:02)

對,因為我們昨天已經分析的很清楚了,看樣子還真是以為他可能看不到,但現在是他一定是看到的,指示不敢發是因為,這個我們分析了幾張打印機分析的特殊字體還分析呢,因為他要下一個指示,他也在擔心,萬一他這個指示拿出來的時候,然後已經被篡改了怎麼辦?打印的時候刪了兩個字,加了6個字怎麼辦?或者說刪了哪個句子,加了兩句加兩個話題,怎麼辦?真正他並無法,他無法確認,最終他的指示發出去了沒有?或者說發成了什麼樣子,對不對?人家可能給你報告是我發的,已經發了幾份,什麼時候發?但是發生了什麼樣子,他並不知道。同時也說明他開始起疑心,他都不相信,把這個指示給他送出的這些信任的人,或者就是所謂的這個信鴿,但他一旦起了疑心的話,他還能相信誰?

第三條,如果他連沒有移,他身邊你一個人他都不敢相信,連這個一套,他認為非常安全的,這麼一個系統的體系,或者是運作程序和過程。他都已經開始起了嚴重的疑心的話,他真正成了孤家寡人。在那個洞裡頭帶著這個天線寶寶這麼一個裝飾,用這個錫泊紙圍著,真的可能在那自思自嘆自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對不對?更何況我們已經說了很多,那昨天應該是昨天到今天上午,整個國內各在網上查的天線寶寶天線寶寶天線寶寶系列的,完全是霸屏,所以真正他已經意識到了,沒有人可以相信,就剩他自個兒的時候有這種孤獨感,這種崩潰似的這種感覺,或這種天天還在那琢磨,到底還有誰值得信任,這種感覺可真的不好受,好先說到這裡!謝謝路徳。

路徳:(1:06:00)

這裡面啊,怎麼樣?它更重要的他在想,哎,我一個只是出去,為什麼咱們可以知道他這麼多事情,他的所有的指令的方式,用人格的方式,是吧?然後相隔幾十公里十公里而為了避免暴露他,然後包括一張紙,一個章是吧,然後這裡頭還有電腦打印的,他說肯定有人把這個消息給透露出去了。之前我們知道,我們知道他要做手術,是吧?做介入手術,他已經把他身邊的人清理了一遍,現在你看怎麼又知道了,這也太厲害了吧,我的天哪,一定是我腦子里有芯片。他肯定在想,怎麼又知道了?啊明白吧,就是驗證了嘛,那百分之百驗證了,他自己知道,他自己知道到底我們說的是真還是假?對吧?就跟安紅你,昨天晚上,這不就是吃的啥菜啊,菜裡頭是吧?有幾有幾個肉,幾粒肉我們都知道啊,是不是?一下子那你就想,哦天哪,這你們這都知道,那還能知道啥?那肯定都知道,因為你知道做那個,因為之前啊,中共玩這個是很厲害的,我跟你說,他作為他這個級別,他肯定知道這個。十四億人裡頭,每一個他都想知道是百分之百,隨時可以知道的,他相信這個能力,相信這個技術,他也知道,他只要想知道美國,他也隨時可以知道,知道吧啊。咱們就就跟你從來沒見過,你是一個基本上這個,根本沒進入到這個情報行業的時候,跟你說你肯定不相信,但是你在裡面乾了多少年,你稍微,跟你稍微說一下,你就覺得,不簡單,所以咱們這一說,他就知道,他一定在分析,為什麼我們知道?明白嗎?這裡頭多少人鴿,這多少信鴿,到底是哪個信鴿爆出去的?

這就是為什麼閆博士出來以後,他要把閆博士所有的微信朋友圈的所有的同學全部查一遍,明白吧啊。這到底是,這個無面人,是在小學的時候,還是那個初中學的時候,他們是查這個,知道吧,到底他外面還有哪些人?這個網絡到底有多大多大?才查這個咱們怎麼知道的,他這個網絡,他的網絡到底滲透到她身邊的誰?他怎麼知道這裡頭啊,是不是那天說怎麼做介入手術,又怎麼知道好了,又怎麼知道好了不敢出來,又怎麼知道左手起,又右手起,是不是?是啊,明白吧啊,左腳畫圈右腳踢是不是啊?明白嗎?他怎麼知道他就在想。他一定就這樣。他這,他的這個指揮系統指揮系統有問題,這裡頭的確想有問題,還是這個叫做這個許其亮有問題,還是說這個朱學峰,這個就跟那個有個電影叫啥叫《風聲》吧,是不是啊?對,這裡面不就是互相之間,一定有人暴露消息出去了,柳雲龍還拍了一個叫《暗算》嗎?不也是這樣嗎?是不是啊?他們一定有人給他們彙報得到可靠情報,爆料革命得到的消息是從習身邊的人出來的,最最最的,明白吧?所以他現在不給指示了。不給指示正在自查呢,他以為他的之前體系很完美,現在知道多麼脆弱啊!

墨博士:(01:10:06)

嗯,是的,我現在在想就是說,我們當時昨天會說到他很難拿到今天的消息和下面的人不敢,但是他看樣子還是有所拿到消息。我是擔心的,就是說現在所有的人給他把外部消息傳進去的話,其實都面臨一個威脅,你是傳不傳消息的。你傳真消息的話進去的話,就像把我們路德社,那馬上就會,就會懷疑;這個你傳進來,如果是真的,那你們周圍是不是都有人,但是如果你是假的說什麼周圍沒有人的話,那習是不是又開始懷疑,為什麼都是好消息,沒有這個消息。也就是說,現在習對所有周邊的人都不敢相信,那麼現在習周邊所有開始傳消息的人,都面臨著一個風險,就是說,你的信息不管是真假,你都會什麼一念之間被乾掉,為什麼?習現在應該真假什麼都不信了。他現在,是懷疑所有的人,所以說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候,同時它這個體系是封閉的,所以說你們這些人是很難跳出來的,這也是他們做的惡,那就是,他因為這個封閉安全,但是封閉同時又有了什麼,又有了一種暗箱操作,外面人不知道,這種是非常非常恐怖的。也就是說再跨一步說,如果習現在不能弄,外面有一個人只手遮天,把整個鏈他能控制住的話,那習的聲音和習能不能發聲,其實外面不知道,裡面也不知道,他就可以什麼神不知鬼不覺的控制大局,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所以說現在這個習,而且這個東西到了習那裡一定會頭疼的,這個時候你讓習頭疼這個有點,叫做什麼,對這個對上面有一點不臣不軌之心了,你這關鍵時刻不讓這個習好好休養,把這種信息傳遞的居心何在,這個都是有問題的,特別是現在這種敏感時期,好的,路徳。

路徳:(01:12:19)

這個裡頭啊,經過他的這種,我們現在知道一點了,這個裡面就說習他還是有個反饋系統的啊,有一套反饋系統給他的,是吧。這個反饋系統,我當時想了從技術的角度,就他可以還是可以看電視,但是看那種三極管的電視,就是以前最早的CRT管的這種電視,那裡是沒有芯片的,對吧?全是以電阻電容為主,因那個東西很容易生產,你根本不需要美國任何一個電子設備,對吧,可以生產出那種,就是以前最好CRT電管,射線的。因為你現在除了CRT和LED,所有東西都有,必須得有芯片,對吧?這裡頭,所以呢,然後拉一個線,拉一個就是咱們的射頻線,就是咱們那個有線電視射頻線可以拉10公里20公里都沒問題,對吧,直接轉過來就既不暴露自己,又可以知道啊,就是直接一個用用那個CCTV的方式直接遠程拉,拉很遠施工了,20公里就可以看得到啊,因為他必須得有反饋啊,如果沒反饋的話,這不分分鐘他就被別人給那個了是吧?到底這個政令有沒有下去是不是?這是一個。

第二個呢,就是說它可能也有人會給他啊,用寫報告的形式反饋,知道吧啊,寫報告的形式,但這個一定是,所以說啊,這個裡面,叫什麼呢就是就寫報告的形式,寫內參的方式這種,這裡頭就存在啊,存在什麼呢?一個bug,就是一個後門,他知道啊,他自己知道。因為為什麼他還有人寫報告,因為你這個信號切換,是吧,萬一那邊給你。因為他一定,他不可能去看新聞聯播,他肯定是要看各省的資料。他就怕那些東西也給他造假,對吧啊,明白嗎?他不就被徹底忽悠了,就跟那個那個袁世凱當時搞個報紙,他兒子袁克定給他寫個報紙說啊,全國人民都歡迎你啊都祝賀你做那個,擁戴你做皇帝,後來一看這報紙是假的,他說誤我終身。他傻乎乎的,那不就是加速師嗎?也是總加速師。

他底下的人給他假消息,當年崇禎帝不也是一樣嘛,是不是啊?都打到哪裡都打到快打到北京城下了還跟他說啊 「 李自成那還遠的很呢 」,是不是啊?都是給他假消息,知道吧。所以他,你這個電視哪怕一個電視牆20個,它也是內容是有限,他也擔心,所以他一定會…… 我看我根據他的這個舉動,我覺得他一定是聽咱們節目。因為只有咱們節目才是真消息,別的他哪怕是中央電視台,這個那個都是假消息,我告訴你告訴大家,絕對的百分百。他也怕這個宣傳口把他給屏蔽了,是不是啊?然後還得有人在寫東西,寫東西過來啊。他一定會聽WARROOM , 因為WARROOM 才是真消息,是不是啊?他絕對不會聽什麼CNN 那些,他知道那是我們、我黨跟它說的,是不是啊?大家記住啊,當然他也會聽,就是切換著聽啊。所以說啊這裡面他也擔心這裡面對方切換的不聽他的話,但是他可以拉一個電話,這種就是最早的這種搖的手搖式電話直接一個光纜,不是光纜就直接一根電纜。電纜過去直接是最傳統的那種切換方式,就沒有電路,就是純粹的那種老式的電路,知道吧?拉跟線,以前打仗不都這樣打嗎,是不是 。這跟線的話確實是無法進行各種干擾啊,電磁干擾啊什麼東西,是不是,然後呢它就可以發送指令,是不是。所以,所以說大家都打的這個,但是他肯定還是要外面有人給他寫東西啊。所以這個,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 ( 01:16:59 )

這個一下子,我還以為是咱們又回到了這個以前,是他自己一個人為了安全回到以前。我相信以前那個戰爭片里經常是搖著那個電話在喊 「泰山泰山我是黃河」 ,後來想了想給它改成 「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 」。那麼現在他用這種方式試圖能夠最大限度的聽到外面的真實消息,那換言之,哪怕是習皇帝他也願意聽真的,沒有人願意聽假的,可是中共是願意把所有的假消息告訴它治下的老百姓!我們就從這裡面可以看到一個非常細微的這種小激靈,我就看到他自己也不願意被蒙蔽,他自己希望政令能傳達出去準確無誤,他對身邊的人已經開始一層又一層的產生了不滿,而且他也可能很納悶啊,到底是什麼樣的前提說我們可以分分鐘知道左手6右手7,連這種都已經知道的話,那真的是要嚇的半死了。更何況他不能用最新先進的技術,因為分分鐘可以顯示,還有他自己腦子里到底有沒有我們說的這個東西,他自己一定會產生懷疑,本來是術後應該好好休息的,結果恰恰現在夜夜都不能安心入睡,那你就可想而知他的壓力有多大,不敢露面不敢發指示,恐怕也是要在等今天我們怎麼說,看看路德社是否還能給他回饋一些信息,或者說他能從中分析出若干。那如果我們,哎我們就點到為止,再說多的話,我估計他又是一夜徹夜難眠。好,謝謝路德。

路德 ( 01:18:35 )

對,點到為止啊不說多,是吧。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 ( 01:19:00 )

對的,大家可以慢慢想一想,我們當時說的,路德先生說的我覺得非常的有道理,就是說他現在不能用現在的這種數字的東西,只能用最早的模擬信號的這些電視機和東西,那麼這樣的話就出現一個問題,我們以前爆料革命說,中共會把整個中國的這個時間和社會狀態倒退到幾十年以前,沒想到習總加速師提前倒退到這個模擬時代了,看著這個CRT電視,拿著這種老式電話就開始進行交流。那麼現在的問題就是說,如果中共的這個狀態它還能維持多久,就是說它不可能一直這樣,而且這個狀態的話,馬上就可能會被某種外部的力量打,他自己也不敢,但是外面也不敢,就是說習什麼時候才能突破這個東西,如果不突破的話,很可能會就會出現外面的人給他造假,把他完全屏蔽在裡面,變成一個什麼太上皇的問題,就變成一個影子皇帝了,實際上會不會出現一個影子皇帝的問題。這個時間現在非常非常已經差不多10多天了,十一二天了,那這個時候習的本身的這個心理壓力,我相信應該也是最大的,特別是做完了手術。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我們可以看到:習如果這個狀態,那整個中央政治局委員大家看到嗎,除了郭聲琨跟那個王滬寧出來,其他人也是悄無聲息,難道這些人也是倒退到這個環境,各自在地堡里為生嗎?那這樣一個中共,它還能做些什麼呢?好的路德。

墨博士 ( 01:19:00 )

對的,大家可以慢慢想一想,我們當時說的,路德先生說的我覺得非常的有道理,就是說他現在不能用現在的這種數字的東西,只能用最早的模擬信號的這些電視機和東西,那麼這樣的話就出現一個問題,我們以前爆料革命說,中共會把整個中國的這個時間和社會狀態倒退到幾十年以前,沒想到習總加速師提前倒退到這個模擬時代了,看著這個CRT電視,拿著這種老式電話就開始進行交流。那麼現在的問題就是說,如果中共的這個狀態它還能維持多久,就是說它不可能一直這樣,而且這個狀態的話,馬上就可能會被某種外部的力量打,他自己也不敢,但是外面也不敢,就是說習什麼時候才能突破這個東西,如果不突破的話,很可能會就會出現外面的人給他造假,把他完全屏蔽在裡面,變成一個什麼太上皇的問題,就變成一個影子皇帝了,實際上會不會出現一個影子皇帝的問題。這個時間現在非常非常已經差不多10多天了,十一二天了,那這個時候習的本身的這個心理壓力,我相信應該也是最大的,特別是做完了手術。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我們可以看到:習如果這個狀態,那整個中央政治局委員大家看到嗎,除了郭聲琨跟那個王滬寧出來,其他人也是悄無聲息,難道這些人也是倒退到這個環境,各自在地堡里為生嗎?那這樣一個中共,它還能做些什麼呢?好的路德。

路德 ( 01:20:27 )

它這個啊,這裡面就說啊,咱們今天其實就說這個習不發指令啊,這其實就是一個最好的最好的信息啊消息,明白吧,這裡頭,未來大家就會可以驗證啊,是吧,驗證很多東西。接下來這個北京啊不是說有很多力量已經進去了嗎,是不是,這種力量。習他其實他一樣的,他面對的第一是黨內的,黨內的是吧,各個家族勢力的。第二,剛才說的這種邪惡力量,你知道邪惡力量,這種邪惡力量都是過河拆橋的,永遠它是這種明白嗎,就是黑社會互相之間,一起打,打完以後互相之間還要砍,絕對要砍得你死我活。就跟那個五代十國,大家去看那五代十國的時候,這皇帝沒做多少天啊,又被滅了;這個皇帝沒做多少年又被滅了,來回都是一樣,是吧,個個都 …… 因為它沒有規則知道吧。他不但要防黨內的,他還要防國際上的那些,還要防著這個活捉,是吧。他後來一想:活捉可能才是最好的一個下場,明白嗎,最好的一個結局,是不是 ,這就是他惶惶不可終日,這裡面,是吧。然後你剛才說他有根線可以拉過去可以看,那這根線那就是線索啊,明白不?知道吧啊,這裡頭就是線索,因為他不管怎麼樣,這裡面他去接收這些信號啊,比如說然後通過轉換,然後再變成射頻啊,這裡頭他不懂技術,你要知道習他懂啥,他不懂技術,這裡面,那告訴你,這個最新的技術它通過射頻,你看為什麼我們的射頻信號它是可以傳遞數字信號,你發現沒有啊?因為我們現在家裡頭不也是一根銅纜嗎?也是就是以前傳統的射頻信號線為什麼要接個接個有線電視盒你就可以訂閱你就可以互動,這裡頭就是射頻信號一樣的,知道吧,裡頭可以傳遞東西,明白不?所以習包子他肯定明天就開始要整這個了,知道吧,他不懂技術明白嗎?他不懂,不懂你就知道為什麼你能會被暴露出來,這裡頭啊,這裡面本來還想回到這個60年代,發現60年代不行再往回,回到40年代;40年代不行,乾脆回到原始社會得了。你知道嗎?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啊。

安紅 ( 01:23:05 )

我們今天跟大家簡短的這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講一下這個梵蒂岡,包括這個梵蒂岡最近停電的事情,那大家呢,應該是一旦是能夠深入進來自己去尋找,繼續關注路德社點贊傳播,一定能夠在不遠的將來得到答案。第二呢就是說呢,再一次談到了這個天線寶寶到底是為什麼不敢露臉發指示也不敢作聲,因為其實說白了一句話,他只要用任何一種這個,不管是50年代60年代還是這個現代這種的那個科技技術,他都難逃被定位被追蹤的這麼一個處境,因為哪怕是過氣的這些東西,它也一定有它的一些破綻或者說可以備用著,哪怕就是剛才說的我們這個一定一樣可以轉過來,所以它裡面有數字傳媒的話,一樣還可以定位,同時呢我們連左手6右手7都知道的話,你就可想而知他真正目前的境地是什麼。那麼最後一條就是希望大家繼續關注。還有國際局勢現在已經風雲變化,其實說白了我們已經在戰爭中,那麼這場戰爭到底是誰勝誰贏,每一個人都應該發出自己的聲音,你只要不想自己和自己的後代們讓黑暗勢力操控奴役,那對不起,請你一定要站出來發聲,無論你身在何處。好,謝謝路德。

路德 ( 01:24:25 )

好,剛才這個射頻,這個之前不是說這個腦子里那個東西也叫射頻嗎?這個線也叫射頻,是不是?還有除非就是這根線是你自己一米一米自己挖出來的,然後自己布的親自布的親自去買的線親自生產的線,否則你只要有一個環節沒那個,那你就不知道這個線到底裡面有沒有裝了啥東西,是不是啊,明白吧。所以說啊,本來想計劃回到80年代,突然發現必須得回到,回到49年之前也不行,知道吧,只能回到原始社會,明白不,頂著個蠟燭。好的,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結束,別忘了點贊分享啊,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1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