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報紙收受數百萬美元來宣傳中共

蒙特利爾戰友團 laotou
校對 上傳 小鷗

圖片來自The WashingtonPost

面對左媒對中共國肆無忌憚的宣傳,正義、明智的美國人在憂慮的同時,更感疑惑,他們為什麼要這樣?是什麼力量在驅使他們這樣做?有識之士終於找到了答案。

《戴維哈里斯媒體》(DJHJ Media)專欄作家瑞切威爾士(Rich Welsh)11月23日發表題為“美國報紙收受數百萬美元來宣傳中共”的文章,揭露無良媒體的拜金行徑,文章明確指出,“與蘇聯試圖通過武力推翻美國的方式不同,中共的做法則是購買媒體的影響力來接管這個國家”。

文章開始就發出警告,“這是瘋狂的和難以置信的,會燒焦你的百吉餅,如果是真的,我們離集權專治式的噩夢又近了一步。”

全文如下:

中共控制著一家他們用來向西方宣傳的英文報紙,據報導,在過去的6個月裡,他們支付了近200萬美元的印刷費和廣告費,而此時北京的造謠活動正受到仔細審查。

根據一份披露聲明,今年5月至10月間,《中國日報》向《洛杉磯時報》和《華爾街日報》支付了超過8.5萬美元的廣告費,這一披露聲明是根據本週《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ARA)向司法部提交的。

不僅僅是美國新聞機構在西方(替中共)大肆宣傳,據報導,這家中資公司還向《外交政策》雜誌支付了10萬美元,向《加拿大環球郵報》和英國《金融時報》支付了223,710美元,這些費用都是為了廣告宣傳,這些費用都列在文件中。

中共還為幾家報業公司支付了高達1,154,666美元的印刷費,其中《波士頓環球報》7.6萬美元,《洛杉磯時報》11萬美元,《休斯頓紀事報》約9.2萬美元,在過去6個月裡,在印刷、發行和廣告費用上總共花費了440萬美元。

《中國日報》是一家由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控制的報紙,該宣傳機構多年來一直向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的報紙和雜誌付費,讓它們刊登信息娛樂廣告,這些廣告被設計成看起來像是合法的新聞。

而西方公司非常樂意接受他們的錢,這就是中共超越西方的目標。與蘇聯試圖通過武力推翻美國的失敗不同,中共的做法是購買媒體的影響力來接管這個國家,在川普總統出現前,他們的這一做法一直富有成效。

外國代理人登記部門(FARA)披露文件顯示,《華盛頓郵報》從2016年底到2019年10月獲得的資金超過460萬美元,而《華爾街日報》從2016年到2020年4月的廣告收入為600萬美元。

僅在2020年,《華爾街日報》就從《中國日報》獲得了461,489美元的廣告收入。

《中國日報》提供的插頁“中國觀察”充斥著親北京的謊言,這個插頁,通常在中(共)國經濟、中(共)國文化或中(共)國政治世界觀方面提供了一種親北京的說法。

《中國日報》通過贊助方式,實際上擁有了一個《華爾街日報》網站,該網站上的文章最初由《中國日報》發表,讚揚北京對去年源自中共國武漢的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處理,現在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中共試圖掩蓋他們在世界各地傳播病毒的罪行。

“蘋果CEO:中國控制疫情”,只是《華爾街日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

有幾篇文章批評了美國官員,因為他們指責了中共國在流感大流行問題上誤導西方,無能,或者說是瀆職,讓病毒在全世界傳播?

在《華爾街日報》網站上發現的另兩篇文章的標題是,“指責川普總統對中國的言論”和“對美國疫情的指責”。

這太離譜了,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應該保衛美國,尤其是當涉及到像反美宣傳,中共病毒已經殺死了這麼多人!

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部門(FARA)文件的數據,自今年7月以來,《華爾街日報》就沒有在中共贊助的網頁上發表文章。好吧,算是改邪歸正了?

值得稱道的是,一些美國新聞機構因大肆宣傳中共國的行為受到批評後,與《中國日報》中斷了聯繫,今年8月,《華盛頓自由燈塔報》(Washington Free Beacon)報導稱,《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悄悄地刪除了此前與《中國日報》達成協議的一部分發布的廣告。

原文鏈接:https://djhjmedia.com/rich/american-newspapers-paid-millions-to-push-communist-chinese-party-propaganda/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