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台灣遭中共抗議 印度主播表示不聽命於任何政府

撰稿:日本東京方舟農場 子辰

(圖片來自《大紀元》)

據《大紀元》1月16日報道,《今日印度》電視台因為播出了台灣特別節目,並訪問了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葛葆萱。

這期節目介紹了台灣在全球供應鏈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討論印度與台灣的經貿及科技合作前景。後據中央社報導,《今日印度》電視台1月8日在《今日世界》節目首播後,又重播了3次,隨即收到中共駐印度大使館向電視台提出的抗議。

中共大使館抗議函中斥責電視台稱葛葆萱為「大使」,以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要求電視台遵守「一個中國原則」(One-China principle)。

電視台女主播莫漢在推特回應說,《今日印度》不聽命於任何國家或政府的指示,「我們是獨立的新聞網,會對任何國家做我們認為適當的接觸或報導。」

此外,印度英語電視台《寰宇一家》(WION)去年11月底播出「台灣:良善力量與堅毅精神」(Taiwan: A Force for Good and the Spirit of Resilience)專輯,同樣收到了來自中共大使館的抗議。

參考鏈接:报导台湾遭中共抗议 印度主播:不听命任何政府


素材採編:子辰

編輯:青城道姑

發佈:miumiu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平台不承擔任何法律風險。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