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6.10早間(路安墨談):中共國大肆報導中美商務部長電話,“同意進行務實貿易合作”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熊嘟嘟、蓉兒(文蓉)、Apple(文渺)、四十而立、Amber仰望星空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6/10/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中共國大肆報導中美商務部長電話,“同意進行務實貿易合作”,這裡打的什麼牌?

摘要

  1. 中共和美國商務部部長進行通話;中共讚揚美國解除對抖音和微信的禁令,邁出了正確的一步;其實中共變相承認美國設置的規則,掉進美國挖的坑;國際舞台,規則最重要;美國沒有改規則;美國有很多律師,善於製定規則;中共國卻把律師關進監獄
  2. 王岐山叛逃的消息是假的;中共故意混淆視聽,讓大家覺得病毒的問題有盼頭,而放棄自己擁有的話語權;滅共最終靠科學
  3. 今天上午美國有一個對FBI Wray的聽證會;他將被問及為什麼FBI沒有對閆博士的吹哨作出回應
  4. 美國官僚體係無法應對中共超限生物戰;中共對美國體制研究非常強,在病毒來源問題上超限科學誤導特別成功;在川普周圍設置了10面埋伏,並藍金黃了美國科學界高層、華爾街和左派媒體;但是美國允許辯論,允許不同聲音發聲,最終會改善其體系
  5. 路德2020年4月30號戴紅領帶的重磅節目內容正在被驗證中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18)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6月9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來看,中共大肆宣傳說這個中美商務部長雙方打了電話,雙方高度稱讚美國把微信和抖音的製裁這個令給取消了,然後還說雙方同意將會進行務實的貿易合作。中共更加意淫說你看總算通上話了,中美雙方的這種通話正式全面開始,就是似乎意味著關係全面恢復。我們待會來深度的分析一下,我們告訴中共,這後面這意味著啥?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安紅好。

安紅(00:01:17)

路德好、墨博士好、聽眾觀眾戰友們好。第1條消息呢是來自這個香港前沿,香港前沿是這樣的,香港反送中移動兩週年以來,英國保守黨議員建議將BNO簽證的擴展到1997年之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一代,那個反送中呢,因為他以前那個BNO是97年之前,那現在呢,因為有很多這些孩子跟他們的父母是立場不一樣的,他們真正從骨子裡愛香港,但是呢,完全沒有資格移民英國。所以這一次呢,就說如果這個建議能夠獲得通過的話,那我們想對香港年輕人來說無疑是一支強心劑,無疑那是給他們有一個更多的出路的選擇,所以呢這個所謂這個重整河山待後生,其實意義也正在於此。

第2條呢是也是來自這個香港前沿,這個衛生防護中心下轄的科學委員會通過建議,建議這個讓12~15歲的孩童也要必須接種這個複必泰疫苗,政府呢還是公佈這種安全,除了自行預約之外你還會安排校巴啊,說白了就是不管你想不想打,反正強制讓你打。還有就是包括這些這個航空公司也是,他變著方式啊,你要是真的去打的話,還給你鼓勵還給你獎勵給你2000元錢;但如果你不打的話要不就跟你辭職,要么就跟你說不讓你工作了或者讓你失去工作。我們可以想像港共政府用這種方式強行推動這個接種疫苗,也無外乎就是為了給這個港共上方或者給中共交差。

第3條呢是來自這這個景泰縣的那個凍死了21位原來那個馬拉松賽,嗯當時呢,就是有到底是有多少人具體死亡了,我們只能是從官方的這個報導上說是21人。那是當地的這個所謂的這個紀委就這個景泰縣的這個書記李作壁談話之後呢,爆出了這個這個書記李書記啊就是跳樓自殺,年齡57歲。所以這裡面到底有多少這個黑洞或者是貓膩或者是私下的這種操作暗箱操作,我們真的無從而得知。反正你從中共國的報導上,你只能看到一個結果,但事實到底是什麼?我們真的不知道。好先分享到這。謝謝路德。

路德(00:03:27)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30)

這裡面也說一件事情,就是說中共國現在又開始了這種新的大外宣模式,比如說這一天的這個nature網站就發表了一個,就是它的編輯專門發表了一個就是稱讚中共國的疫苗接種技術、這種接種速度是全球第一,每天接種2000萬劑,已經超過了世界接種數的每天的60%,是由中共國完成的。也就是說中共的大外宣和疫苗戰現在已經開始了,可見中共的這個疫苗的真正的效果根本不談,現在全面談的是數量和數目,也就是說我感覺歐美跟中共國的疫苗站的這個短兵相接已經開始了。

還有一條消息就是說印度奧委會已經全面宣布解除了與李寧體育贊助的合約,也就是印度的那個奧運匹克運動會是70%多是由中國生產的,美國祇佔12%, 但是我在這裡面說的是中共的這個產業,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環境隱患和污染產業,大家不要老是以為電動汽車是什麼0排放環境的,我只告訴你每年中共國有20萬噸的報廢退役電池無法處理和沒有技術處理。大家知道,這些電池裡面的重金屬含量,鈷鎳和酸鹼的含量,這種是無法降解的,如果處理不當,基本上會對各處的自然環境產生長達幾十年上百年的污染,也就是說中共國的電動車和電池產業現在實際上是中共國的新的一個污染源。這就知道為什麼歐美髮展電動車一樣謹慎嗎?它的這個成本不在於這個產業鏈,在於環境壓力,但是中共是透支環境。我就奇怪了,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這些人都看不見中共國在吹噓的什麼保護生態環境,中共的現在沒每一分錢都是建立在自然環境的損失和老百姓未來的生態透支上,所以說中共如果不滅,我覺得中華大地以後地面上能吃能長的東西幾乎微乎其微了。好的路德。

路德(00:05:54)

好我們看,今天有中共媒體大肆宣傳,說中美商務部打了電話,王文濤與美國商務部長叫雷蒙多6月10號通話了,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在一場記者會上表示,雙方認為中美雙方領域對話交流十分重要,同意推動貿易投資務實合作,妥善處理分歧。有關TIKTOK抖音被撤銷相關行政命令,高峰表示這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積極一步,他說但中方注意到美國同時要求外國應用程序的對外應用程序的高安全風險進行審查,且美國的外國投資委員會仍在對抖音進行審查,中方希望美國公平公正對待中國企業,避免將經貿問題政治化。

看看這時候中方的這個表態,安紅你啥感覺?

安紅(00:06:56)

好像白開水一樣,千杯萬盞都是這麼一個味道,不管是說到什麼事情,它都能給你說,不要牽扯政治。

第二呢這種套話官話,我們其實都已經聽到耳朵裡起繭子了,但是有一點這個口子稍稍鬆動一點,這個其實套在脖子上那個是個死扣,只不過呢,還沒有完全扣緊。這個扣的過程中呢,稍微鬆一點緊一點調一下,這個馬上它就得得到這個新鮮空氣,能夠呼吸一口,以為這種方式有可能讓它苟延殘喘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第3個我想說的是呢,這個真的是實在沒有招數的時候呢。還是迫不及待的希望所有被美方制裁那些東西能被美方這個開恩似的,或者說是這個拯救似的稍微劃個口子,但是殊不知那釣魚的時候我們有這種經驗啊,你真的是這個桿釣了一條大魚的時候,你不可能一直是拉著它,你一定是鬆一松蹬一蹬再鬆一松蹬一蹬的,讓魚自己消耗掉體力,自己最終跟著你這個一直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提溜到你跟前來,所以就說它誤把這種鬆動,以為是給它續命,其實真的不以為然。我個人認為這種鬆動只是說一個權宜之策、權宜之計,真正最後勒的恐怕比它想像的要緊的很多。謝謝路德。

路德(00:08:12)

你看中共是啥心態?很激動,總算美方我們通上話了。第二然後你看這個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積極一步,抖音撤銷了吧。這讓我想起我看了之前郭德綱有一個相聲,特別逗,這就是什麼心態?郭德綱他說,如果我做了皇帝,我就任命于謙為大太子,然後旁邊那個叫啥,我不知道叫啥名字,我任命為二太子。咱們一般聽完以後是第一啥感覺?這不是胡扯嘛。于謙就開始說,不是于謙,是另外一個人說,這不對啦,你覺得應該說你是胡扯,你憑啥做皇帝?他說憑什麼我做二太子?另外一個于謙他就接上話呢,他就說,憑什麼我就不能做大太子?這啥概念?這個故事我就告訴大家,你看抖音被掛在那裡一亮,我要開始對你制裁了;然後後來我不制裁你了。這邊感覺是,謝謝聖主隆恩那種感覺。你發現沒有?激動萬分。就我不跟你聯繫了,現在給你打個電話。你看這都是叫做朝著正確方向邁進一步。並且他說,這個事做得好。為什麼呢?這個很公平公正對待中國企業,意思是說,別的對中方的製裁那都是對的,這就是美國的現代厲害之處,你知道嗎?就說。我給你制裁了,已經加起來總共150個企業,有一個放出來,你說做的對,放出來的這個做的對,你沒有把它政治化。那一算,剩下140多個你全認了。認了那行,那就得啦,明白嗎?這就是剛才說的這個大太子二太子的故事就在裡面,藏在裡面。墨博士。

墨博士(00:10:39)

我感覺用一個字就是中共的這個商務部和這個中共的政府現在比較就是一個字就是“賤”,為什麼?就是說這兩天要路德社說的,你美國可以什麼可以打我可以,那也可以蹂躪我,但是請不要不理我。對吧?中共現在就是個太監樣子。美國天天推進打罵中共的政策,中共不說了,現在也不提是什麼交涉,而且是對內開始有提,對外不吭聲,現在好不容易人家開始發聲了,哇高興的,只要你理我,你可以隨便打,隨便罵。我感覺就是這個意思,這就說明中共現在骨子裡已經真的是軟和陽痿到不行了,但也說明現在美國開始重新要對中共的對策也要調整。就是中共現在軟了,但不表示它承認錯誤,這個時候我覺得拜登的政策就像安紅女士說得,絕對會有所調整。因為如果不做調整,到很容易被中共新的策略所套進去。好的路德。

路德(00:11:50)

這叫啥?其實你看,剛才郭德綱這個,說白了就畫了一個餅給你,當然這是相聲表現的是這樣,兩邊就開始爭了,最終是爭的啥?是爭大太子二太子,至於郭德綱有沒有這個權力?不去爭,明白不?這叫啥?這現在就是中共它就已經已經正兒八經進入甕中了,它現在對你所有的製裁,之前不是天天說這裡沒你沒有這個權力嘛,是不是?現在已經認了,你有這個權力。因為這個放了一個抖音沒有被制裁,所以你別的都制裁的好。現在它的心態已經到這個心態了。我現在是說的心態,不是說美國怎麼怎麼樣,我現在說的是中共的一個心態,不是說美國在玩這一招,不是說美國玩這招。記住是中共的心態現在已經到這個爭大太子還是二太子的心態去了,明白吧?安紅。

安紅(00:12:58)

我們用邏輯的方式呢,把中共這種畫皮剝下來,那它真正是等於變相承認了,別的製裁是對的,給了一個殘喘的機會,或者說套了那麼多像這個繩索哈,這個地方這個死扣稍稍打得鬆一點,那它其實等於順竿爬,結果呢,沒想到這個過程中恰恰就暴露了它自身的這種想法,那想美國可以兩黨聯手啊,一起來滅共,把這個作為一個國策和這個一個重要的目的。你就可以想像,真的是實錘證據在後頭說話,才能讓美國有如此的舉動。那中共欺哄瞞騙的歷史,說實話這一次70多年真的是遇到了冤家對頭,正所謂這個不見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落淚,所以中共如果說它依舊說抱著這麼一個哎呀一直希望有僥倖哈,能夠這個蒙混過關,再繼續苟活若干年,我個人認為中共真的是打錯了算盤。謝謝路德。

路德(00:14:03)

所以我這一分析完以後,告訴中共,它的宣傳招你看你有多傻叉,是不是?說白了,就是一個這樣的概念事情,還在這裡朝著正常或者正確方向邁進積極的一步。所以這就是現在美國玩得高,就是你的這個規則你得有進有出,有進有出,有製裁有解封,然後再有製裁再解封,這就形成了規則。規則是什麼?是要大家要默認、認可那就叫規則,如果不認可,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規則是對還是錯,黑社會有黑社會的規則,法律社會有法律社會的規則,但前提條件是大家都認;如果說你都不認,就算你說你的規則好,但是沒人認的話,說完這個規則它就是一張廢紙。實際上中共就已經默認了美國的現代的製裁的這一系列的規則。因為美國說了,根據我們的規則現在暫時撤銷一下。這邊激動的,你看撤了吧,那就撤。你同意他撤其實就等於你同意他之前所有的製裁。這個就相當於在爭吵的到底是大太子還是二太子,其實就默認了郭德綱給你定太子的這個規則,明白不?就這概念,至於是大、二,你們自己去爭,郭德綱在旁邊看笑話。然後這個憑什麼我不能做大太子了,我跟這個郭德綱我都跟了十幾年,然後大家又在吵,誰說你跟了十幾年,我的貢獻比你的大,就爭這玩意去了。你看,這就是高,這就是美國一直高就高在這裡。所以說中共這種體制它永遠,說白了,永遠都在坑里頭玩。中南坑,這坑也只有這麼大,別人設的局他根本就看不懂。莫博士。

墨博士(00:16:17)

我覺得這實際上給美國人其實傳遞了一個非常明顯的消息,就像路德先生說的,美國人的製裁和美國人在中美關係上的這種支配性地位,基本上是中共承認了,也就是說美國人再出招的話,中共國也只有認了。那除了美國呢,還有北約,還有歐洲,還有亞約這些國家會有什麼看法?亞約的製裁,北約的製裁,澳洲的製裁是不是也可以了?那美國人就看了,現在我制裁你,你聽,那剩下的人會制裁,你敢不聽嗎?如果不聽,就像路德先生講的,你下面又想爭,美國隨時就可以出手,找藉口打你。這一點上,中共現在絕對出現了這個劣勢。但是我覺得這裡面對中共唯一的好處就是順天時報的素材今天足夠了,這個習總絕對可以樂和兩天了,但是兩天之後,我估計習總就會發生問題,因為後面的大砲絕對比現在這兩個要更大,這個時候我看再怎麼變。好的,路德。

路德(00:17:30)

對,這就是不可能說,把名單剔除你就認,加上去,你就不認。這叫哪門子事兒,是不是?所以你看美國國防部把中微半導體從中國涉軍企名單中刪除。中共覺得我好開心,小米也被刪除了。你看中共又在這意淫,說白了,你這就是認了他的規則。這就是要讓你進入規則中,然後再通過規則,徹底把你玩死。

在這裡頭,這個很多人說,為什麼因為英國、歐洲,跟美國這個規則裡頭,特別是英國他們為什麼就不怕規則,中共為什麼就這麼怕規則?我告訴大家,這就是,大家知道,國際市場,玩國際秩序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就是法律。法律落實到實處,就是每一個條款。能看懂條款的不是咱普通人,都是這些真正的大律師,最牛的律師,說白了,這就跟船長一樣,一個艦的艦長一樣。英美他是幾百年,上千年,他的律師這個界,說白了,就是跟NBA一樣,別人打了上百年的職業賽場,每個人都練出來了,我跟你說,就每一個人都是PK,每一年,每一個官司,每一個官司PK。首先是民間PK, PK完以後,然後再在國際上PK,說白了,就是規則裡頭,你看一個法律條款,這個法律條款裡頭,就是誰會設規則?誰會把規則放在法律條款裡頭,讓你看不懂。最終你進去了,等你籤的時候,一看,這裡都是套,這裡都是圈套,那你玩不過別人。這叫啥?

你看中共國709,把所有的律師全抓了,這就是自我閹割。你抓律師你就意味著什麼?你在國際舞台,在法律戰場上,你基本上是節節敗退,不可能贏。它說我們可以找美國人,去請美國的大律師。你覺得美國的律師會真正地幫你嗎,在國與國之間?不可能。我跟你說。個個給你編的都是順天時報。那律師也是一樣的,跟你說這個條款沒問題,你只管簽。很多在美國的中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律師朋友,找的老外的話,老外說這個沒事,打起官司來,回頭你說,這個律師說沒事。律師他會說,律師可以不認的,你要知道這一點。所有的都是當事人去承擔所有的責任。

這就是告訴大家,在法律戰場上的PK靠的什麼?也是靠的全民,你必須得全民裡頭的律師的水平很高,最終在國與國之間…你像美國,他跟英國,他就不敢了,因為英國的大律師太厲害了,互相之間籤條款的時候,你埋一點點東西,英國大律師都看得清楚。你要知道一個字眼,一個單詞,它都決定了最後到底這個協議的。你像中共簽WTO,現在為什麼不認賬了?因為說白了,它後來發現這裡也是坑,那裡也是坑,但是別人說白了,就是別人是玩的陽謀,就是明顯給你設坑,你不得不認。你已經簽了約,那除非你像北朝鮮和像伊朗,你徹底跟美國所有約定你都不簽,但你簽,那沒辦法,那為什麼你就看不出來呢?就是中共國的,落實到最後還是這個體制的原因,這個土壤,你就沒有自由辯論的權利,你律師行業起不來,你就不能自由辯論,不能自由辯論,你所有的法律條款,說白了,你就看不懂;你看不懂的話,你就無法給別人設坑,你在法律國際秩序,國與國之間的任何的簽訂任何條款的時候,你100%是被陷進去的。你簽字的時候,你發抖,絕對發抖。你也沒法給別人設定那種條款。你看中共國搞的東西,英文的,很low,很low。這個律師界的條款就跟編程一樣,別人水平高的,一份條款,幾頁紙,密密麻麻,甚至幾千,上萬,幾萬字,第一行和最後一行互相可以套著,互相設坑。請看第10.1行,然後你繞到10頁第1行的時候,你頭都暈了,這到底咋回事啊?然後再10.1行之後,再看第5.2行,參考第5.2,再參考…你整個人都暈了。我跟你說,就跟那個我們所有的寫代碼都是這樣,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繞完以後,你自己都暈,因為這個邏輯關係,它就暈了。

這就是我們永遠告訴大家,為什麼邏輯訓練是美國從小開始,最基礎的,因為你如果沒有邏輯訓練,我告訴你,你長大做啥,你都做不了,律師行業、編程行業、工程行業、設計行業都需要這玩意。這就是什麼?中共國就把你邏輯徹底沒有,為什麼?它生怕你有邏輯,因為一有邏輯,你就推,你就知道中共全是騙人的,沒有一句是真的,全是謊話。這就是不讓你辯論,不讓你有言論自由,所有的東西,中共它自我閹割,所以中共它就在國際舞台上,它永遠只能跟著別人規則走,你是大太子,你是二太子,行,謝謝。爭的是這玩意,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它搞不明白。為什麼?因為它在規則裡頭,根本沒有設定規則的能力,也沒法理解規則。所以它最後不得不去違反規則。違反規則,別人就來打你,就這麼簡單,安紅。

安紅(00:24:30)

契約與規則,我們在節目中其實已經談了很久了,就說一個真正的構架是憑這兩條,而且是大家只要簽署都去共同遵守。中共在國際舞台上籤的所有條約,你仔細去研究一下,扒拉來扒拉去,真的沒有幾個一直能夠堅守到底。而且本身它簽約就是一種委婉的轉圜,能讓自己避免當時的尷尬境地。簽是可以簽,但是事後根本就不予承認。我們知道前兩年最著名的就是這個外交部發言人說的,《中英聯合聲明》已經過時了。這個整個在國際上就是鬧一個大笑話。這種國家,哪怕它簽了所謂的什麼聯合國人權宣言之類的,林林總總這些文件,但最終它都可以矢口否認,所以這種流氓國家能夠讓全世界活生生的,這個血淋淋的,看到它所行所做,沒有一個國家最終說是不可以不認識到中共的這種邪惡。只要大家都明白了,那大家就可以齊心協力,一起把中共滅了。謝謝路德。

路德(00:25:25)

你看這就是美國,就永遠看到美國在無處不在爭論、爭吵,NBA也在互相間競賽,橄欖球、棒球,就每一個,你看,每一個種族,每一個來自地球的任何一個,他都有自己選擇的競賽的地方。你看,白人玩棒球,那絕對的;黑人玩籃球;拉丁裔就玩足球;白人黑人一起玩橄欖球;冰球,那都是那北方的天氣冷的地方,玩冰球,裡頭有錢的人,就是你家庭好的,他就玩棒球和冰球,家庭最好的就玩棒球、玩冰球,高爾夫這些,為什麼?因為費用高。你冰球一套裝備,你算算多少錢?光兩雙冰鞋,那個冰桿,就那打球的桿子,還有那個頭盔。棒球都是很貴的,最便宜的就是足球和籃球。但是美國,歐美世界他永遠在這裡頭,讓你都有,你自我都有一個選的地方,讓你去競賽,讓你去競爭,這種競爭的最終,其實他就練出來個行業的真正的高手,就這樣拔尖拔出來了。

中共國就是閹割,所有的這些行業全部給你閹割。一定是習神說了算,習神最牛。所有的這些協議,這就是它們不敢簽協議。第一也看不懂,第二說白了,籤的時候都是手發抖。然後最後,這就是啥?最後不得不破壞規則。就是我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就是中共就算倒了,我告訴大家,中共就算倒了,咱們的民族,咱們的國家,這個國土上,如果不能有這樣真正的牛人,就是在辯論賽場,在律師界,出來的話,我告訴你,你就算融入這個國際規則,你至少還有很多年,你會被國際規則所玩。這是代價,沒辦法,因為說白了你中共閹割了你這麼多年的思想和辯論和律師,不可能突然一天,你中國就會出大律師出來。出不來的,我跟你說。你說指望美國在中國的,中國在中國,中國人在美國那些律師天天搞政庇,他懂啥呀?

說白了,民國的時候還真有幾個大律師當時,你記不記得,當時給那個東京大審判。蔣介石其實還真有幾個大律師。什麼叫大律師?就是你的所有的條款,一翻到什麼法,他第一時間知道,知道這個條款裡頭最關鍵的,就是這一本厚厚的,這一本法律這本書,他知道這本法律這本厚的里頭,別的說白了都是叫啥?這個隱藏的東西,最核心的可能就這。你如果抓不到這個核心,你這本法律,你就白讀了。所以就要讀很多通透的。更重要的是,他得有一個團隊,有一個整個的體係來為這個大律師服務。真正的大律師就是要有個體系給他服務的。

中共現在有啥?啥都沒有,說白了,全部閹割。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說,中共結束,滅了以後,中國人至少還要吃這個虧,在國際規則上國際規則,所以都會吃很多虧。所以我們現在很多在看咱們節目的人,我們之前說的科學界,現在說法律界,你必須得自我要,就是必須要做好各種準備,為中共滅了以後,咱們中國人不被國際規則去糊弄做準備。

很多人說,國際規則難道就是專門糊弄人的嗎?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的,這叫啥?這叫自然法則,這個自然法則它就是一個你強我弱,弱會被強欺負的這種情況,只不過是通過法律的方式,合法的讓你吃虧。這沒辦法,你在美國你簽個什麼保險條款或啥條款,吃虧多的去了,各種各樣的,你去打官司,你打不過。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墨博士。

墨博士(0:30:35)

是的,就是說雖然不像自然界的這種弱肉強食,但是適者生存這個在西方國家和自然界這是必定的規律,就是說你的律師必須從基本的從一個一個案子打起,打出你的名聲來。大家很少看到西方國家,是律師是靠名聲,哦靠那個什麼關係弄出來的,全部都是靠一個一個官司,大家為什麼別人請律師看的是他以往的這個官司的戰績和這個影響力,哪有像中共只是看你這個律師跟法官好,比如說這個律師跟主法官好,他的錢就高,這個律師跟那個副庭長關係好,他的錢就低一點,中共國的律師很大的,絕大部分是對的,包括有些人權利律師,大家看吧,人權律師並不做人權的事情,都是做什麼做關係,中共國的律師是靠關係不是靠專業技能。

這也是很大的一點就是中國有一點就是在教育上就有一點缺失,包括它的最好的經濟律師這行的,就是這種行業其實最需要的是有邏輯思維和邏輯的這種關係在裡面,但是這種行業的中國的專家是最缺少邏輯的,中國的經濟學沒有數學基礎的經濟學家叫經濟導師,到美國他連經濟學士都畢不了業的這種人。當然歐美一定是有邏輯好的,非常的數學天才才能做經濟學家,這就是為什麼說納瓦羅先生在川普那裡,為什麼就他能看懂閆博士的,因為他這個經濟學家具有極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和這個數理功底,他才能看得懂。你看像其他的人他看不懂,這說明什麼?有些時候要邏輯要比知識更重要。

最近這兩天我就看到很多應該是推上的,有些人推王岐山叛逃,包括那些偽類的人權律師都跑出來了,我就感覺到有點不對,為什麼?作為人權律師你們先有點邏輯對吧,王岐山跑出來了,那他的邏輯應該是找你們這些人權律師呢,還是找美國最高等的情報機關呢?中共的這些間諜是有反應嗎?美國會沒有反應嗎?這種時候你們出來的東西我覺得,這更可能向一點什麼中共的內部的輿論配合。因為大家知道,十面埋伏和什麼9層妖塔要升級了。好的路德。

路德(0:33:17)

對,提到剛才王岐山這個事,這些欺民賊都在傳什麼王岐山。首先這就是它們打的一招,中共在輿論上玩的一招。首先它們不管誰出來,哪怕習近平出來,能不能推翻病毒是中共的超限生物武器的事實?推翻不了!讓他習近平自己出來說,這就是我親自下的那個毒,但是它如果來個控方證人的把戲,反過來說不是,那你美國所有的東西就被中共的這種所謂的叛逃的人牽著鼻子走,這就是那天我做節目專門說的,前蘇聯叛逃的人到了美國,不管多高級別,美國都不可能你一來就相信你,這是不可能的,別說王岐山了,習近平來都是一樣的。安紅。

安紅(0:34:28)

習近平有沒有替身呢?對不對?王岐山的真假呀,真正我們之前節目里分析過,就是他一定要確確實實核准你核對你,所以當一個風向出來的時候,我也希望我們的戰友們我們的同胞們能夠真正用自己的腦袋去明辨一下是非,怎麼可能呢?對不對呀,好好想一想的話,剛才墨博士說的很對,他是找你們這些偽類還是欺民賊呢?還是說真正要跟最高所謂的政府或其他部門接觸。還有真是這種級別出來他能讓你知道嗎?怎麼可能平頭百姓知道呢?對不對,所以這裡面我覺得都不用腦袋去想想,用你大腳趾想一想都知道,這就是假的。

但是這個時候把這種消息放出來,他們的目的何在?我們之前談過這個10面埋伏,我們之前也談過很多這種渾水摸魚的,只不過就是為了帶風向,就是為了讓所有那些能真正翻牆出來的人,看到的是一片混亂。

第二呢,用這種方式攪渾水,讓我們真正的戰友呢,也可能就不會堅定自己的信念,可能就在這沒準也有可能,然後就可能開小差被拐走了。

第三呢就是說,既然反正是它們已經是在這個垂死掙扎的這個階段了,那麼與其反正早晚都是死,那乾脆就是破罐子破摔,然後用這種方式來來拐帶別人。我們可想而知中共用這種方式最終最終只能證明它自己非常之低賤,而且面臨的窘境也恰恰用這種方式被展示出來。好,謝謝路德。

路德(0:36:08)

陳破空,絕對的,之前說什麼金正恩死了,死了沒有?沒死吧!之前說什麼習近平十九大被元老那個了,他所有的都是胡扯,配合中共來做這種輿論導向;然後魏京生也發了,發了以後,後來馬上刪掉,說對不起。這就是中共一直玩的這些套路,說白了就想把美國定這個的東西的話語權拿掉。美國有自己內部的情報,情報是來自技術手段,你的所有的郵件、電話、所有的無線電信號等所有的東西。

第二最重要的是科學依據,這個東西說長得這麼怪,你說是自然的,誰信啊?是不是?這裡有一個閆博士說的叫什麼弗蘭克斯坦,長的一個牛的角,然後馬的身子,龍的什麼,反正七拼八湊,人的嘴,豬的鼻子都湊到一起,你說這是自然的,你這不胡扯嗎?這所有的都是有科學依據的。就是那些東西都已經實錘,早就都已經認證了,中共現在就是垂死掙扎,想通過這種方式,把這個定的權力。你看都被這些所謂的,不管他有沒有叛逃的,叛逃的說了算,你覺得這麼大的事是叛逃的說了算嗎?這就是中共玩的招。本來你就是有實錘的東西,然後個個都期望有叛逃的出來,中共反過來給美國。

其實美國不會上當的,只是給這些所有的輿論的這些觀眾們玩一個剛才郭德綱說的那玩意,大家都期待有叛逃的。你這種期待就是那個于謙的大太子、二太子的心理,這就是中共的一貫的,只有中國人才吃這一套,美國根本不會吃這一套吃的。不管你再牛的叛逃的,因為美國所有的邏輯思維,他從小幾十年前就有《控方證人》這個電影,這個電影就是相當於突然間這個叛逃者一樣,大家去看就知道了,這個被告方的這個老婆突然站出來指認他,只是那天晚上他不在,然後後來被別人揭發出來,這個她在撒謊。然後她就承認說,是的我那天晚上跟她丈夫在一起,實際上他們沒在一起,那個人就是他殺的。

大家明白這個邏輯沒有,它表面先可以說這就是生物武器,然後揭露找第三方故意放一個陷阱,讓你去揭露這個人在撒謊,你再牛的人來承認這個不是生物武器,然後反過來,中共就逃脫了。這是一種打法。所以很多人一定要多看控方證人這個電影,你就知道,這個中共這種打法,很多的。墨博士。

墨博士(0:40:22)

這個就是中共最早的時候毛和共產黨玩的一招,就是周瑜打黃蓋,想辦法玩苦肉計,送人出去,但是送出去的是黃蓋還是蔣干呢?大家都不一定知道,這個時候就很容易把人搞的,特別是華人圈裡面是這樣的,就是路德說為什麼很多人發推的人沒有腦子,或者是故意而為,為什麼​​?有一兩個人這樣做,剩下大部分其實都被迷惑了,為什麼迷惑呢?因為中國人相信這種陰謀論,相信這種叛逃,越高等級的越叛逃,中國人覺得越應該相信,實際上這其實是一個邏輯錯誤。

越高等級的叛逃,其實它帶來信息的錯誤量也會越大,對吧,他說比如說王岐山,我們就舉例王岐山到了美國,證明這是中共早早預謀中的,但是王岐山出來之前做好了一個把柄在習的手裡,習把把柄放出來,證明王岐山在某些地方是說謊,王岐山的很多證詞和他做的調查就全部荒廢,也就是說美國在王岐山花了大量的精力和調研,被中共一招就作廢了,而甚至跟他連帶一起作證的信息都會被美國作為廢信息丟棄,就像法庭,一個證據錯誤,他可能把連帶的相關的證據全部作廢,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個證據空檔,中共就可以打了。

而最早能把這個消息推出來的和推波助瀾的,絕對是中共非常高級的這種十面埋伏的人,為什麼?它的信息和它的作用,來自中共的最高層,什麼時候打配合,什麼時候傳謠這個絕對是造謠的,這個最早的一波的謀劃和策劃,這種人就是我們一直說中共大外宣轉變,不是說它的那個外宣要變弱,是它的外宣變得更加隱蔽和更加的無恥,這個是中共玩得最深的,就是往別人那個情報部門裡面塞的自己的情報人員就是中共,中共當年是什麼?相當於蔣介石的軍統,中統裡面高層的一部分甚至關鍵部分的一些人全是中共的,你這個情報還怎麼做?所以蔣介石的很多情報到手的,當年那個潘漢年說過一句話,有些情報從老蔣手裡出來到部隊的速度,還不如到共產黨的速度手裡快。那就說明了,中共又在玩這一招。好的路德。

路德(0:43:23)

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43:30)

是說我嗎?同意剛才墨博士的分析,就是說扇妖風點鬼火是中共一向最擅長的東西,而摻沙子、派內線,然後在這個內部胡攪亂攪,恰恰是它們真的是拿手好戲。剛才墨博士也跟大家說過,我們要知道像錢壯飛,這個中共在宣傳,一直是所謂他們的宣傳,戰斗在這個蔣政府裡的高級人才,包括我們說的這個金無怠,甚至派出了美國,那麼長時間的潛伏,最終達到了什麼樣的目的,我們也可以想像啊,中共在他身上可以說用他的精力才華資歷,還有這種深厚的背景,以及他的高位,拿了多少情報那我真的不知道,但最後是什麼情況呢?當這個金無怠一直以為,他為這個民族也好,國家也好做了這麼多,希望能夠按照這個國際間間諜的互換法,能保留自己一條命的時候,結果恰恰是鄧徹底根本否認,我們根本就沒有這種關係。

所以這裡面中共的背信棄義,已經在它的所有歷史上,每一個關鍵和重大節點它都已經寫出來了,你這種方式讓所有給你賣命的人心寒。這裡面呢,今天還是藉這個機會大喊一句,那些所謂的在政府部門的軍警憲特的,真的一定要好好想想,現在今年的這個局面已經跟去年、前年、大前年一點都不同,整個世界的格局巨大的改觀,所以不僅僅是槍口抬高一寸,甚至都可以直接跑路了,而且放那個工作,如果你真有其它的這個機會,能夠讓自己和家人活得比較好就可以了。

那麼這個時候呢,想說的是一貫的手法被我們識破的時候,被我們在節目裡用123這種鮮活的例子給曝光那個披露出來的時候,大家其實才能真正從最高的層面上看透中共的這種陰險和它的陰謀。我想美國一定是已經看得非常之清楚了。

最終還是補充這麼一點,它用這個放假的方式,讓真正真正可以能做的人,最後因假消息而把所有的全盤計劃打亂,這是中共最陰險的一招。我們已經做了很多期節目,來談10年埋伏9層妖塔,那麼這就是中共的,就它所願意把這個事情做到極致這一點,而做到極致這一點也恰恰又一次驗證,中共除了這些方法之外,已經沒有任何餘地和機會再做其他的掙扎,這已經是它們最後的一場垂死掙扎。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6:13)

好,今天上午這個美國眾議院將會有一個聽證會,是對FBI局長雷的一個聽證會,這個美國的這個共和黨的議員將會對關於閆博士去年來到美國以後,FBI這個老早閆博士就跟FBI報告了很多,很多我們之前做節目收看,十幾個小時的報告,最終為什麼FBI沒有反饋給川普總統?然後這一系列有質詢會,大家可以去看。這裡頭墨博士你聽到這消息啥感覺?

墨博士(00:46:59)

我看到這個,就是說中共不光有十面埋伏,這個川普總統身邊也是有10面埋伏。這個東西就是這個,怎麼說呢,就是感覺習總加速師是身邊有一個小的圈圈,然後整個民主黨和中共很多勢力在川普總統,就是我們一直說他也有一個小圈圈,川普總統的很多的這個信息來源和決策其實都來自於他周圍的專業人士。這就提到一個,為什麼福奇現在的地位還如此鞏固?因為在這個方面,美國現在還找不出可以跟他相媲美的這個人。那麼也就說明,這些總統他必須在自己的認知範圍內相信這些專業人士,那麼如果專業人士出錯和誤導的話,那麼川普總統和美國領導人就有可能做出錯誤的決斷。這也說明什麼中共當時在川普總統周圍的佈置絕對是有效和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那麼也其實提到為什麼我們當去年非常努力非常有信心的時候,最後沒有看到那個結果,可見我們在中間參與到了對鬥爭和對手的這個陰悍和這個手段的高明,這個也能說高明,實際上是非常非常的厲害,它能隻手把美國總統的信息所屏蔽。那麼大家想一想閆博士的信息,我們爆料革命的信息有多少被屏蔽之外,這些都是會被慢慢查,但是美國就說制度總是有個好處,你的事實,你的錯誤總有會糾正的那一天,他的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的自我糾錯能力永遠會在那裡啟動,不會讓這些東西過去。好的,路德。

路德(00:48:53)

大家去看,咱們路德社節目去年從4月30號開始,一個一個都會被驗證。FBI,我記得當時4月30號,我們第一就說,昨天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標題是這樣寫的。很多人說路德吹狼蛋吹啥牛?現在大家認識到了吧!後來我們說,咱閆博士他們FBI敲她門,你記不記得?節目驗證FBI裡面最頂級的這個病毒學家和美國FBI的什麼幾把手,這個我不知道幾把手,反正紐約最高級別的,還有一個FBI是從洛杉磯那個人專門跟過來送手機,你知道吧?這些都會被驗證,告訴大家。因為跟FBI說的東西,到現在也被驗證了,就來自實驗室。是不是?所有的東西?要么你FBI,說白了你在這裡拖著不辦事,因為這個東西關鍵是你沒往上報,現在美國左派都在說是川普總統拖著,明明知道這個是來自實驗室。《華爾街日報》這樣打,就是川普明明知道是來自實驗室,居然還不行動,最終導致的所有責任都推給川普去了.知道嗎?

所以這裡頭知道這個情況的,不管你是真是假,但是有人報告了,這個事是很大的事。因為閆博士一進關,國土安全部FBI就開始報告了,報告完後,這個事情這樣的,她已經進了關,然後那個是在國土安全部的嚴密保護之下,當時在機場洛杉磯機場,兩個國土安全部的人跟著閆博士,問要不要保護你?閆博士說要需要;好他兩個人就走開了。你保護我,怎麼走開了?需要保護就啪全走開,不需要保護那就跟著。你知道嗎?美國國土安全部就這樣玩。所有的,FBI是負責調查、國土安全部是負責全面的各種保護。是不是?所有的這一切,大家都知道,這裡有很多中共在裡面滲透,包括攪渾水,這裡面都有證據。但是最終你事實,所以美國他就是這樣,因為存在這種辯論、存在各種質疑,並且允許各種聲音發聲,最終事實一定會真相會露出來。所以你看我們去年說的將會一一驗證。

當然今天這個質詢會,時間很短,應該也就一個多小時。因為FBI談話都談了至少十幾個小時,每一項每一項都可以去驗證。是不是?認證的。所以這個接下來這個事情一定會在媒體又牽起一輪新的熱點,你知道嗎?閆博士到現在不撒一個謊,絕對都是說真的,這才可以,美國人支持你,美國人敬佩你;你如果跑到美國,天天忽悠,你能活幾天?說白了,安紅你說是不是?

安紅(00:53:00)

沒錯。這個消息聽到了以後非常的振奮啊,特別欣喜,因為當時我們是要摟住摟住。那麼你想大家想一想啊,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才真正有了聽證會,那麼他就是不怕慢,就怕站。他真正一定是有法才行,我們當時去年做節目也曾經談過這個,當這個法還沒有出來的時候,你做什麼很多事情只能是一個鋪墊,只能是個醞釀,一定要能法立住之後。那麼能夠上聽證會是絕對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一切都將在那個上面顯現。所以就說唉呀這個等這麼一年多的時間,可是最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第2個,閆博士這個年不是我們一貫以這個為真不破來做這種標準和這個所謂的真理哈,那閆博士其實一直都是秉持著她的初心,無論誰跟她來採訪或者來這個詢問,來質詢等等。那這裡面到底是誰被中共管的,到底是誰被藍金黃,到底是為什麼原因把這個事情按住按下沒有往上即時報告?我個人認為,堅信美國一定可以查個水落石出,因為他相關於美國的福祉,美國人的利益和美國國家的利益。誰敢在這個上面說是動動腦筋壞手腳的話,我想法律在那。

第3個就是說呢,終於等到這麼一天的話,那一定會引起蝴蝶效應。我個人甚至認為這個發酵的力度不比三個這個報告差。為什麼呢?因為當美國民眾知道連FBI這樣的機關,連這樣的部門都曾經把情報按下不表,或者說是有一些周遭沒有直接把真相跟這個說的話,那麼你可想而知他最終民眾的民間反應是什麼呀。

好第四,如果說真的是想把這個污水潑到川普身上,我想大白於天下實情那個那一天,那川普總統有冤的也可以去伸冤。

還有一點,就是當這個我們我記得去年路德做節目的時候就漏了一個字,說那個敲門的警察也是個女的時候,那我在想想到底這個科學家是男的還是女的,那天我不知道大家,因為我們事先知道一些消息,那路德說的時候脫口而出說那也是個女人,那時候我一直還真不是個男的嗎?為什麼路德是這麼說話的哈?也就是說整個節目如果我們回看過來的話,告訴歷史告訴未來,其實每一句我們都在節目裡告訴大家了。很欣慰哈,有這麼一天比我想像的時間呢,真的是要長了很多,但是畢竟這一天到來了。謝謝路德。

路德(00:55:31)

這個未來,我相信這種質詢完以後那一定是,說不定會公開閆博士的每一句話,和現在有沒有變過?讓公眾去一個個去檢驗。閆博士入境第1天說的,和FBI後面十幾個小時談話記錄的,和到現在上節目包括咱們節目所說的有沒有變?之前說左一下,明天右一下…從來永遠不變,不變就是只有事實,因為真相只有一個,並且回頭再去看,你那時候就已經說了到FBI爆了,現在所有東西都驗證了你說的。那是啥結果?墨博士說說。

墨博士(00:56:24)

特別是大家看到閆博士最近的訪談和媒體的全面,左派右派的全面認識,其實就是顯示美國整個社會的認識。大家知道美國左派和右派的媒體幕後是多麼的各個勢力的這個叫做口舌,那麼議員都會在引用,那麼很多情報部門的有時候我覺得打這種牌就像安紅女士說的,你越是要打,對我們唯真不破的人來說越打越明了,我們是歡迎打。為什麼?如果越打內部的問題會暴露的越多,真相才會越顯示得出來,對吧?就怕中共這種攪混水的。為什麼?現在很明顯就是中共的7寸就是它的病毒功能化和病毒超限戰,不能為其他的東西去攪渾水。

你看它現在這種10面埋伏,還有各種人的這種9層妖塔,就是想攪亂美國情報界和各界對病毒的認知的這個清晰度,說白了就是想千方百計弱化閆博士的報告及真相,那麼這個時候我們真的是要什麼反其道而行之,就要強化閆博士的事實真相,他們打我們,我們就打的清楚,這樣才是反擊中共最好的,千萬不要帶偏了風向。好的,路德。

路德(00:57:54)

對。這就是我們永遠要告訴大家,咱們一定是要靠真相滅共,事實真相。我們為什麼說科學?科學就是你要經得起質疑。你別人一質疑,就像這福奇說你質疑我,就是質疑科學。是不是?這個就跟習說著你反我就是反人類,你知道嗎?就在這裡,科學就是要經得起質疑;閆博士經得起質疑,一年下來,沒問題,大家來輪番轟炸,各種十面埋伏9層妖塔;沒問題,《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CNN;沒問題,一點點質疑。咱們也是一樣,沒問題,中間有多少坑有多少背後捅刀子,隨便什麼刀,東南西北前後左右上下全部來,無所謂,咱們全部來。就是有一個有一道光給你徹底擋著,全部花全落落下來。為啥?因為這個光就是什麼?真正的上帝之光是什麼?就是真相,知道嗎?你有這個,把握了這個,你就抓住了光,你抓住了這個,任何的事情,再見到真的。它見不到光,就是說所有的東西,假的邪的歪的,都是見不得光。什麼光?你千萬別原來是真的有一道光,而是你心中真正的正義之光,真相之光。它見不得這個,它看到你心虛。明白不?

所以這所有的東西都,今天去年四五月份這個東西掛出來,一點點讓全世界看看,閆博士到的第1天是怎麼說的?特別是119,到現在有沒有變過一個字?有沒有變過一句話?沒有!跟FBI報備,因為你FBI的報備都是有記錄的,有捲宗的。我們之前有沒有說過,這個之前是什麼什麼?然後又馬上翻轉。就是之前前蘇聯叛逃多的去了,翻轉的人多的去了,都打入到美國內部多的去了,中共也是一樣,知道吧,所以你有真相走到哪裡都不怕。所以中共這下明白了接下來全面的推動,當然更重要的是,當時沒給川普總統匯報這個事大了去了。這麼重要的事川普總統不知道,班農不是知道嗎?但他不屬於官方,所以你看他們打的這張牌也挺厲害的,美國人這方面確實挺厲害。安紅。

安紅(01:01:04)

最終真相說明一切,也挺可憐川普老爺子最終連知道都不知道,就是下面捂著蓋著藏著,那到底是誰背後主使,用了什麼方式,為什麼要隱藏真相?美國民眾其實說白了不較真則已,一旦較真的話那就是一定要追查到底,我想這種精神也是我們應該需要學習的,因為我們一般很多時候,唉呀,息事寧人算了吧,賠點錢自己損失一點,那個打落牙往肚子咽,又不是怎麼著。我們從小被灌輸的文化就是這麼一種文化,沒有人真正願意為自己的尊嚴奮鬥,沒有人願意為自己的榮譽紛爭,所以呢,我想從這裡面也能看到既然這個時間雖然拖得稍微長了一點,但是最終真相只有一個,而且真相最能說明問題,我倒是真的滿懷期望去看,希望大家一起去觀陣,到底從那時候到現在閆博士怎麼說的,而且聽證會上又能傳出什麼讓我們驚喜和能引導事件繼續深度發酵的消息,我們來一起關注。謝謝路德。

路德(01:02:25)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2:28)

這個大家知道我們當時也說了很多關於FBI局長Wray的問題。最終有些問題被反轉也說明當時的情況是非常的危急,為什麼會危急,當時中共在川普總統旁邊的這個信息的攪亂達到了一定的境界,納瓦羅先生也說了,他的很多東西包括那個委員會在最後時刻被取消掉了,那麼Wray的信息,到最後被屏蔽,這些我覺得都是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驗證了我們中共的病毒戰只是超限戰的一個組成部分,它還有很多的打法,美國現在經歷的又也是一個。

這種事情越打,我相信美國的體制會越來越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和中共對美國的侵蝕是如此之深,只有我覺得美國人被打得越痛,他的反擊才會越強,不管是民主黨和共和黨,當一個總統發現周圍的幕僚都不向著自己,都向著敵人時候,你覺得他會對中共手軟嗎?共和黨也不會,民主黨更不會。那麼現在的問題就是說如果事情爆出來,民主黨和共和黨如何联手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說白了,這個事情是兩方面都有的醜事,那麼怎麼把這個扔回給中共,那麼就是看後面的局勢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4:09)

還有重要的一點,上次之前我們說過FBI當時到我們這兒來,了解很多情況,這裡面他就說聽我的節目聽兩年了,至少我在拉斯維加斯就開始聽了, 119他們都知道。但是你知道了為什麼沒有匯報?這又是一個問題,就相當於911之前的頭一天警告你明天就會有恐怖襲擊,他們居然都沒作為,這就是美國的現代官僚體系導致的結局,在這種超限戰裡頭完全被打趴下,官僚體系導致這一系列,要么你不做為,要不就是你的這個系統絕對有問題,那你在立法上必須得改。當然左派一定會為FBI說話,他們沒有義務匯報,一般任何一個這種案子都要盯個幾年,FBI一定要驗證了以後,最後才會行動。他們肯定會這樣說,當時是為了起訴中共,但閆博士不是視頻的證據。中共打的就是這個,沒有視頻,沒有習神的親筆簽字,或者就算親筆簽字也是假的。

這就是美國體系的問題。你說在美國國內,他歸不歸FBI管?地緣上來說它歸FBI管,但是這個事情歸不歸FBI管,又不歸,屬於中共國去了,這裡頭你要知道FBI每一個探員他都有任務的,如果你盯一個案子,盯了一年花錢還沒搞定,你這個人白花多少錢,一定會被別人開除的,說你方向判斷有錯。然後你這又是針對的中共,怎麼起訴中共?中共政府它是有豁免權的,誰還會繼續盯這個案子?至於死多少人跟他沒關係,因為他只負責他的考核和業績為主,社會死多少人他不會考慮的,這就是系統的問題。

而這個事情,國土安全部會說這不是恐怖活動,我們一般定義的恐怖活動是什麼?自殺式炸彈,拿槍狂掃,這叫做恐怖活動,但是病毒這玩意,我這國土安全部還沒有相應的規矩,規則,沒有法律,也沒有這個體系。中共打的就是時間差。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之前說的《當代基因武器》那本書裡,美國接下來在組織架構上一定要完善,否則再有這樣的超限生物武器,在和平時期可以放出來的東西,你都不知道該哪個部門管,說白了FBI也管不了。你看當時FBI好不容易找了一個說是我們FBI最牛的人,閆博士跟他聊幾句,感覺挺一般,也沒做過實驗,只不過就是醫學方面的博士而已。知道吧?這就是他的缺失,然後剩下一個FBI頂級的高官,聽不懂,4月份,5月份你跟他說什麼S蛋白,說基因序列,他能聽懂嗎?徹底聽不懂。他們只能抓瞎,跟聽天書一樣。

閆博士說:他們聽了都很震驚。震驚完以後就沒下文了,為什麼沒下文呢?因為就是沒有這個體系,這就是我們那天說的,剛聽完閆博士回去的時候,那個人信誓旦旦,這對我們FBI來說絕對是一個大的建功立業的好機會,回去以後馬上被一些事務性的報告糾纏住了。閆博士的這個卷宗絕對扔到一邊,然後過兩天剛想處理的時候,又有報告說那裡又殺人了,就又沒有心思和時間處理卷宗了。體係就是你每天做事時,你能不能一天天往前推進,如果沒有動力讓事情一天一天可以去運轉的話,那就不叫體系,這就是失敗的,你只是偶爾那麼一下,那就不叫體系,就是你偶爾可以做一頓好吃的,但是你絕對不可能去到餐廳里當廚師,知道吧?為啥,你知道廚師一天得翻轉大勺多少次嗎,你首先把手給練好了才行,這個火是專業的火,可不是你家廚房做菜的火,那火都很大的,你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燒到身上,你這個切菜一天得多少刀,你先算這個幾千刀你能承受得了不,這就是專業職業和業餘的差別,你業餘的做了一頓好吃的,很激動就覺得你可以開餐廳了,我告訴你差的遠了。這就是很多人說你看我最近在閆博士的帶領下都成病毒專家了,那是胡扯,所以我從來不說我們是專業的,為啥?就跟你剛看懂兩篇論文就覺得自己能炒菜了,可以當廚師一樣的概念,知道吧?你得在這個實驗室里呆過,至少呆個幾年以上,每天跟試管,給老鼠打針,各方面疫苗,抗體打交道,你得天天干,幹到你說白了都不想乾了,你還在堅持下去,那才是職業。因為任何一個廚師你去問他回家想不想炒菜,他100%說不想,因為他看到這個鍋估計都恨之入骨,我告訴大家就這個概念。墨博士你說說。

墨博士(01:11:39)

這個東西也體現了為什麼整個美國的病毒溯源一直到今天一年多的時間才推到現在的這個地步,現在還在討論該怎麼去武漢溯源,實際上就是說在超限戰,當時我們一起給美國人講一個概念,中共的超限戰已經超越了美國現在體制的高度,美國和歐洲西方的損失其實是在體制,並不是在科學,科學的證據美國一直有,但他的體制阻擋了科學的運作,包括體制內的福齊,NIH的體制,科研的體制,發表論文的體制其實都有問題,對不對?閆博士的報告,還有羥氯喹的推廣都反應出這些體制裡面的漏洞,這些漏洞就成為中共病毒超限戰的助力和推手,那隻能說明有些時候中共對美國體制的研究之深和超限戰的準備絕對是不止一天兩天,而是研究得非常的透徹。

美國現在最缺的就是對體制的覺悟,我個人感覺美國現在絕對是在推進,但推進的過程中仍然有很多的漏洞會被中共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有假消息稱中共有人逃亡出來了,王岐山都能來,這就是中共又開始鑽美國體制的漏洞,攪渾水,這一點上我覺得我們爆料革命還需要有大量的工作和耐心去做。好的路德。

路德(01:13:27)

所以你看之前一堆砸閆博士,砸路德社的,砸爆料革命的說FBI肯定是假的,FBI這個談話都沒那個,一定有問題。所以後面大家可以慢慢看,一定會在美國和全世界的媒體再次掀起一個更高的浪潮出來。這就是美國的官僚體系,這就是為什麼在4月30號我說昨天是人類歷史上最那個的一天,我待會找給大家。這是不是今天站在未來說歷史,現在大家知道了,就是閆博士的這個事,不僅僅是119,更不僅僅是這個報告,119是說出舟山蝙蝠,更重要的是告訴大家大爆發,要提前預警,就咱們節目只要有一個人聽了,那也是善莫大焉,何況不止一個人。更重要的徹底全部打亂了習近平習神的所有步驟,包括RATG13,舟山蝙蝠到現在還在掩蓋。閆博士的三份報告往那一放,所有的東西都跟著這個線索,皮特打雜客,福齊通過報告全部可以挖出來。

還有,這個驗證了美國體系的官僚,美國體系在應對超限戰絕對完全是有問題的。我們當時還有找眾議員的,一樣的,眾議員壓在那裡不動的,這些眾議員一定會後悔,從現在開始。我告訴你,有幾個知名的眾議員,我告訴你,還有重要參議員,不僅眾議員,還有參議員,知道吧?那幫人一定是被那個叫啥,有些參議員是被欺民賊那幫傻叉忽悠了,說我們是騙子。他們絕對後悔,因為我們的東西已經寄給了他們,有郵件往來的,明白不?這幫人回頭你看看,說實話真的,大家想想有多難。你就知道,安紅。

安紅(01:16:02)

第1個很可能這些議員肝腸寸斷,腸子悔青了,因為畢竟他們與這個重大的歷史事件失之交臂。我想既然可以成為這個參眾議員,他一定是願意為在這個領域上所謂這個政界哈,願意在這個上面做出他的貢獻。同時呢,不管怎麼說,也願意他這個國家能走出來,但是真的沒有想到,一種是固有化的思維,第二欺民賊環繞;第三那藍金黃的作用,所以真正都有可能,這個所謂的人生平生最重要的一次機遇擦肩而過,後悔去吧。

第二呢,我們其實那時候就一直摟著,為什麼呢?因為不可能跟大家說。對吧?路德那時候摟得很辛苦,還有熟人不就跟我們墨博士說一說,我們也是聽到了以後這個幾乎是的興奮的,我下了節目之後都睡不著覺,因為太興奮了,一但真的是真的話,一旦是真的是能那個在當時就實現的話,這個整個世界早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但是為什麼老天爺就讓它們有些事情發生了,只能說火候還不到,只能說時機還不到,只能說天機還沒有到。那一定要讓大家看到這個時間的過程中,最終時間說明了一切,最終事實說明一切。

這個也非常有幸哈,我想能一路跟過來,一路堅定的走過來的戰友,其實心裡都可以回想一下一年多以前,那麼那個時候我們曾經的情分是寄期望於美國這個政府、這個制度、這個架構應該是按照他的當時的設計,沒有什麼紕漏;可是恰恰只要是有人的地方,他就一定會有,那最終呢,沒有達成我們當時這種意願,可是今天恰恰反而還加速了。既然他已經上了一個正軌,既然從法律上已經立法,既然從這個FBI的開始,聽證會開始12345質詢,也不管這個這個雷他當時是在川普政府曾經就不讓他乾了唄,等拜登上來的時候,他又開始重新充當搞這方面的,那可想而知,這裡面反反复复,裡面也一定有很多令人尋味的東西。我們堅信一定要曝光那一天,而且這一天越快越好越早。那麼大家呢就直接蜂擁而去看一下歷史到底是如何演繹的。謝謝路德。

路德(01:18:26)

大家看去年的4月30號,我說昨天絕對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大家想想咱們說對沒有?今年一年以後咱們回顧,後面還有一個說,川普徹底清醒了嗎?是不是?那時候,到現在你看,現在有沒有徹底,咱們不好說。

還有一個,中共能夠用學術化掩蓋病毒的事實嗎?一年以後,驗證了,能夠用學術,就是用皮特打雜客這些一班人能夠掩蓋得了嗎?4月29號,是不是人類最重要得一天?

大家現在搞明白了,墨博士你說是不是?

墨博士(01:19:13)

那感覺突然就像昨天一樣,沒想到4月30號的時候就是一年前我們說的事情,現在沒有完全被驗證,至少是什麼部分被驗證。也就是說美國仍然落後於我們當時給出的情報和信息。我這裡面突然就想到一點,就是閆博士這一年做這麼多的貢獻,但是推進遠遠達不到我們期望值和要求,這對閆博士的內心和很多戰友的內心,實際上我覺得是比較煎熬的,因為特別是路德有時候,因為做出了很多努力,卻眼睜睜的看著真相被蒙蔽,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但是我們應該總是相信,真相會遲到,但總是他不會缺席。好的路德。

路德(01:20:05)

好,安紅就點評一下,關於這個.

安紅(01:20:07)

嗯,這個一年多的時間,讓我們那個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那真的是有幸,一年多一點點,已經就在推動。我們那時候的心情,其實跟現在一樣,但是那時候呢,可能說想呢,相對來說還多多少少有點天真。今天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時候,我們可以正視,為什麼世界變成了這個樣子?為什麼有人依舊去打疫苗?為什麼依舊還有人到現在看不清楚?為什麼依舊還有人在給中共站台?其實就是這麼一點,他們真正沒有用這個腦子去判斷是非,缺乏正確的觀點。

那好,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只有一個,所以呢,我們寧肯就是希望美國能夠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修正他曾經的錯誤,不斷修復他曾經這些犯下這些小小的瑕疵,或者大的那個缺漏,但是體系架構一定是在法律健全的前提下。

那今天的節目呢,其實最最重要的就是說能夠跟大家分享,去年當時說過的是改變人的歷史一天,絕對是人類史上最最重要的一天。那今天其實我們已經得到了充分的驗證,同時在充分的驗證基礎上還要繼續發酵,引起更大的轟動。我想這一波再來的時候,整個世界將為之驚喜。謝謝路德。

路德(01:21:21)

4月29號那一天,我帶了紅領帶,大家看看。好下次帶紅領帶很多的,期待什麼時候?一定是更重要的時刻,知道吧?

好,今天節目就到結束,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來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1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6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