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6.1早間(路安墨談):美特種部隊赴台訓練國軍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葉落知秋(文秋)、hone_modaosi、四十而立、freecat、Apple(文渺)農場小蜜蜂、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6/1/2021路德時評(路墨艾談):美特種部隊赴台訓練國軍對台國軍是否有質的提升,中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摘要

1、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將赴台參與國軍漢光演習,同時將訓練在台國軍,抵禦中共國;美軍與台聯合軍演,說明美國得到情報,中共黨衛軍有武力攻打台灣的實質情報

2、現代戰爭,美軍有太空優勢,有無人機;對於特種作戰,美軍需要依靠同樣是華人的台灣軍情和部隊人員來蒐集和傳遞情報;美軍會在台灣附件國家的軍事基地部署足夠的防衛能力,並有一次性摧毀共軍實力的軍隊體系

3、王毅稱中方和歐洲四國外長達成廣泛共識,實際上並沒有發表聯合聲明,而這個共識更可能是中歐相互脫離的共識;波蘭外長通王毅見過面,波蘭審理中共間諜案繼續進行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墨艾談。今天是2021年6月1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8:05。我們今天看,首先媒體報導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即將跟台灣進行漢光演習,更重要的是漢光演習之後,即將在台灣駐守,然後協助訓練台灣的國軍進行各種任務,對抗中共的作戰任務。非常有意思,這裡面透露出一些信息出來,這是第一。

  • 波蘭週二開始審理華為有關的中國間諜案。大家知道昨天我們做節目說了,王毅說歐洲的四國外長訪問來到了貴陽,其中就包括波蘭,實際上波蘭外長去,但依然沒有阻止波蘭在對中共的間諜行為,波蘭週二即將開始審理與華為有關的間諜案。
  • 然後皮特打雜客又出來了。皮特打雜客說實驗室洩漏站不住腳,中共利用皮特打雜客發的相應的言論,又開始意淫了。

首先讓墨博士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墨博士好!

墨博士(00:01:50)

大家早上好。這里分享一個就是國內的幾個新聞。

首先就是說還沒有到7月和8月的用電高峰,但是廣州和珠三角地區已經出現了很強的這個用電低潮,實際是中國的缺煤少電的狀態已經到來了,已經開始很多工廠出現了錯峰限電。也就是說很多工廠和人們,在現在已經出現了無電可用和限電情況,可見中共其實也出現了巨大的能源問題。也就是說中共不單是少糧少錢,而且是少能源,那麼未來老百姓和中共的經濟絕對是什麼水深火熱之中。

還有一個是教育界的新聞。四川大學的一位美國作家何偉,突然發出一個聲明,說他再沒有續簽合同,也是無理由和無過程的,必須離開中共國。也就是說中共現在的教育界,已經開始叫做清理任何不對稱的聲音,因為這個教授是教授文學的,經常發表一些比較客觀和文學的雜誌,雖然不是激烈地反共,但中共也不會容忍他繼續在中共國。

此外呢,中共國務院終於出手了,他出手的理由是決不能讓教育者變成生意人。他這次出手,差不多是對那個15家的校外培訓機構罰款了3650萬元,其中就包括了新東方,大家耳熟能詳的,精銳、華爾街英語、達達英語等。藉口是什麼?虛假廣告和虛假價格以及誇大的政策。這個其實就像我們一直說的,中共在整個市場上割韭菜的力度越來越大了,教育機構賺了這麼多,民間教育機構的錢中共也不會放棄。好的路德。

路德(00:03:52)

艾麗女士分享一下。

艾麗(00:03:55)

好的,我跟大家分享幾條。第1個呢先是來到東南亞,我們看這個東南亞印度尼西亞,印度尼西亞今天公佈,6月1號發現了59種受世衛關注的變種病毒。我們知道印尼有2.6億人口,非常的密集,那麼這個時候呢,就是說它的衛生條件,因為是島嶼太多,所以事實上管理並不是那麼有效,這個感染人數和這個入境的口岸太多。那現在今天印尼的叫做艾克曼分子生物研究所表示,目前印尼國內發現59種這個值得警惕的變種病毒,裡面就含了英國變種B117、印度的變種B1617和南非的變種B1351。然後呢,他這個主任還說,他說是通過全基因組序列尋找新病毒株的技術,是這個衛生機構和印尼的幾所大學共同完成的。印尼已向全球共享了他的這個數據,倡議組織GISAID匯報了上述的發現,就是他發現了這麼多種變種病毒,現在已經確認了世衛組織有4個變種病毒屬於值得警惕的,就剛才所說的這些,當然還有一個巴西的。那麼這些變種病毒的這個感染率,就是傳播率應該是非常的高啊。現在它的這個病毒的高峰期,當時在印尼是4月份,那現在4月份發現了這些變種病毒傳播非常地快,而且現在因為他的旅遊呢,還有一些印度的遊客到了印尼,所以現在的這個整個的非常不容樂觀,印尼人口基數非常大。

第2個事情呢,也是發生在今天,今天爆出來是馬來西亞的。我們知道這個馬來西亞大馬的空軍,他是皇家的,因為5月31號他是皇家空軍的慶祝63週年的慶祝日當天,5月31號就發現了有16架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PLAAF的軍機,進入到馬來西亞的東馬沙巴地帶亞比的大馬哈漁區,它這個區域的識別區的號是ZMM。那大馬皇家的這個空軍首長他就發文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事情,就是中共的軍機進入到這個海域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威脅到國家主權、航空安全。那麼大馬的航空空軍呢,因為他當天正好是在慶祝,所以他就已經發文了,通過外交部和各種渠道,空軍都已經發了嚴正聲明給中共,而且給出圖片來了,這個我也發到群裡。他完全是從什麼地方呢?從他的這個島嶼,從他再往上,在馬尼拉旁邊的這個所屬區,他往下飛,一直飛到了這個加里曼丹島,然後呢,進入到了馬來西亞的航空識別區。這個時候馬來西亞今天就開給出了非常嚴重的一個聲明,相信這個事情呢還要以觀後效,看看後面會是什麼樣的一個動靜。因為在這個時間飛入領空,然後這個應該講是對馬來西亞,因為它是有領空的領海的這個糾紛點,那這個時候呢,應該講對馬來西亞人這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事件。那接下來我們還會看他後續的,還有什麼他的聲明。因為這個聲明他不僅是外交聲明,還有空軍的聲明,還有相關的東盟的這些國家都已經全部貼出來了,這次還是很嚴重的,覺得他這是一個挑釁。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好,我今天就分享這兩條,路德。

路德(00:07:55)

好的,我們看這個,美國的特種部隊將赴台參加漢光演習,然後將協助訓練中華民國的國軍。這個據媒體的報導說,主管特戰和低烈度衝突的美國助理國防部長克里斯托弗邁爾,上週四在美國參院審議他任職資格的聽證會上公開表示,美國將派部隊前往台灣,協助訓練台灣國軍的特種部隊。還有參議員則建議美軍應當向台灣軍方講授,如何在遭敵軍佔領後的地下抵抗體系。這個引述台灣國防部的消息來源報導,美國的安全合作旅官兵,已經在台灣新竹湖口下基地協助訓練國軍的聯兵旅。這個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和美國海豹突擊隊,也在國軍特種作戰部隊做固定的協訓操演;而美國海軍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今年也首度派人前往台灣,與國軍的特種部隊實施專家交流。

你看這都是首度、首次。《聯合報》的報導引述台灣國防部的話說,中共對台軍事威脅已構成區域和平穩定發展的最大危機,而台灣國軍防衛作戰基於防衛固守,從重層嚇阻和軍事戰略,以預防戰爭為目標相關的軍事訓練與交流,也是基於上述作戰指導而規劃。這個台灣今年的漢光演習,前半段的電腦兵推部分已經在今年4月底順利完成,7月份將舉行實兵操演。這一次實兵操演將會有美國的特種部隊前往台灣。

我們來看什麼叫做漢光演習?漢光演習是1984年首度舉行,他這個假想敵就是中共解放軍。就是什麼呢?就是他的這個黨衛軍。漢光什麼意思呢?就是取名叫漢光武帝劉秀從王莽手中奪回天下,重建東漢王朝,所以漢光命名。

今年是漢光37號演習。之前漢光演習都是台灣方面單獨來做各種演習,今年等於說有美國的特種作戰部隊進行參加。大家知道,這個由於前面的一些演習,雖然都有美國的一些武器,比如說這個飛機,都是當兵的一些不成體系的,一些美軍的F16、最早的F4戰機,但是因為他不成體系,… 。之前為什麼美國不參與?你的演習是不成體系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什麼呢?就是因為中共國和美國的這種關係,這就是我們之前說地緣政治上,美國把亞太印太地區的類似於總代理就交給了中共國,所以台灣的一系列這種演習,美國是看著、實際上並沒有全面的來支持,就讓你自己玩;中共方面也讓台灣自己玩。但是今年2021年的漢光演習,意義是不一樣的。為什麼不一樣?因為美國已經徹底把中共在亞太區、印太地區的這個相當於總代理權,全部去掉;日本、韓國、台灣,甚至台灣,三個地方現在都在爭取中。

大家知道所有的武器裝備,像在國共內戰時期,雖然當時國軍有美國的美式裝備,比如74軍這個王牌軍、王牌師,但是由於你不成體系,不成體系的話,大家知道那對於全蘇系的裝備,當時共軍其實就是蘇系裝備,以及蘇聯用他的這種方式來訓練這種打法,就是人海戰術,因為蘇軍當時對德國其實就是人海戰術。那德國的體係都非常完美,非常先進,在蘇聯的這種人海戰術的情況下,說白了都搞不贏,並且坦克戰用大規模的這種武器,就不講精、而講究規模作戰的情況下,德軍當時說白了都打不贏,那何況國軍呢?

現在中共內部的一些網站,一些左派的網站意淫:哪怕美國的海軍陸戰隊參與訓練,那也沒用。國共內戰時期,說國軍一樣也是美國訓練出來的,照樣被共軍打得很慘。墨博士你怎麼看?就是現在美國將派遣的這一系列的,會不會對台灣的軍事力量有一個質的提升?

墨博士(00:14:07)

首先我覺得這個美國現在參加其實體現了一個信號,就是以前中共跟美國還是比較好的時候,應該是中共給美國有承諾,不會對台灣動武,而使用另外的軟侵略的方式,所以說台灣的漢光演習並沒有實質性的假想敵和對手,所以說美國並不是很重視,你自己玩就可以,因為中共那邊美國可以搞得定,不會進攻。但現在出現的這種實質性的運動,我覺得就是美國已經開始得到情報,或者國防部五角大樓也確認,中共有可能武統台灣的情況,這個時候台灣的防禦力絕對是不足夠的,這一點應該是認清,所以美國開始對台灣進行這種軍事援助。但是我覺得光靠提升台灣的作戰部隊,很難短時間提高其作戰能力,因為這麼多年,二三十年的時間,台灣根本沒有經過這種戰爭和對抗的實質性訓練,情報上也落後,加上中共的腐蝕,我覺得更大的意義在於美國的特種作戰,可以通過訓練的藉口,長期駐紮台灣,甚至在台灣部署,我覺得在這個方面對整個中共的製約是更明顯的。因為台軍的部署再加上美國特種部隊,中共就很難直接對台開戰,如果一旦開戰,美國可以藉自己的部隊受到威脅進行反擊。這一點我覺得可能對中共國的武力製約,會更大一點。好的路德。

路德(00:15:53)

艾麗女士你怎麼看啊?

艾麗(00:15:56)

這裡邊寫到漢光37號演習的前半段是電腦兵推啊,這個可是推演,推演部分已經在4月底順利完成了。這場演習的後半段是實兵操演,他現在抵達的是實兵操演,手把手教。第一,他是駐軍,特種兵駐軍了,那是最厲害的。等於是地面作戰部隊陸軍最厲害的,不光是陸軍,它等於是全方位的都可以操演,而且是手把手教。

現在呢,它的實兵操演結束以後,還有一條消息,美軍還有其他特戰部隊前往台灣,協助訓練台灣國軍的特戰部隊。我覺得這一點非常厲害,等於所有的兵種,我們之前講過,美軍當時為了演習空中的部隊,空中砲台都已經調過來了,駐紮到日本,整個第一島鍊和所有這些海上軍事基地上已經駐紮了,在軍事基地各種各樣空中打擊的部隊已經到位了。那麼現在美軍的地面部隊,之前就說會手把手教他們的,這個軍事演習說得非常清楚,是訓練,是特種兵訓練特種兵,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美軍的特種兵直接參與到訓練,和你不僅是系統和人員的對接,語言、所有作戰方案的全面提升,我覺得這絕對不可小視。

路德剛才講,有人說你國軍打不過,那是70年前;另外不要忘了,70年前最終之所以國軍退敗,絕對不是因為國軍不行,而是因為這個戰爭只要打,它就是打錢,而這個錢、設備,所有的補給,當時中共他們在背後做了多少手腳,搞藍金黃來欺騙美國,不要忘了這個動作。如果沒有美國給台灣斷糧和最後不予支持,一直到49年9月份的時候,當時宋美齡還要飛到美國,就是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努力。說明什麼?中共搞藍金黃和特務系統,他要欺騙美國,使其不支持國軍;現在是不一樣的,現在是美軍和國軍緊密地、肩並肩地站在一起,手把手一起來演習,這完全是不一樣的事情。

而且就像剛才墨博士講的,同時他還可以駐軍呢。各種培訓,各種軍種都會派出這種尖兵隊伍,前沿部隊到這來,一個是部隊本身落地;另外就是台灣這邊的國軍會跟美軍全方位的配合,那麼他們會有怎麼樣一個內部協調,可能最起碼一段時間會駐紮在台灣;另外還有設備上的調試和推演在4月份已經完成了,所以我們看到全方位的合作。

最重要的就是操作平台系統應該講是肩並肩的這種磨合,在同一個戰壕里來磨合,操作系統、語言溝通、平台、信號、所有設備的無縫對接,我覺得這才是了不得的事情。等於美軍全面把自己的最厲害的特兵種全部派到台灣去了,這種武力宣示就是要堅定地站在台灣國軍旁邊,而不是站在後面,這是非常非常厲害,絕對是對中共形成重大的心裡壓力,使其他不敢攻台。好的路德。

路德(00:20:02)

我覺得艾麗說的很對啊,就說現代的戰爭和70年前的戰爭已經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了。現代的戰爭,說實話,美國都不需要出人,直接太空武器,無人作戰飛機。就像這次以色列對付哈馬斯一樣,你只要做到幾點你就死定了。第一,前方你得有具體的情報,這就是特種作戰必須做的事情,滲透到敵方,衛星看過的要你到當地確認,你只要把確認的坐標用什麼樣的語言去傳遞,用什麼樣的方式傳遞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再出人,百萬大軍去把目標給攻擊,美國直接上就行了。現在美國作戰的時候,前方只需要相應的特種人員接受訓練,訓練什麼?第一,你跟美方怎麼樣溝通,當然語言不是說英文這個概念,而是說你知道相應的目標地,你怎麼把這個信息傳遞給美方,肯定是要教你的,你帶這麼大一個衛星電話跑到中共國,那早就被發現了,那你得用什麼方式傳遞坐標。你像二戰的時候,所有的地方都有個通信兵,所有的砲兵需要你前方報對方的地理坐標,哎,你報完以後別人的榴彈砲就過來了,或者是空襲就給敵人解決掉了,第一你得有一個電台,當時二戰的時候你得有電台;第二你得知道怎麼樣計算這個坐標,怎麼樣把這個信號報過去,怎麼樣加密不被干擾,這就是在現代戰爭中特種作戰需要考慮的,這就是哈馬斯很驚訝地發現以色列居然把他們所有的地下網絡,這個地道戰的網絡全部拿到了。這些東西只要被傳遞出來就行了,接下來由美軍來乾就可以了。所有的滲透以及情報,美國人做不了,因為美國大多數是白人啊,你跑到中共國,一下飛機全部給你監控了。但是台灣人就可以做,第一,都是中國人,說國語;第二,台灣在國內有這麼多企業都可以做很多事情;第三,還可以滲透很多大陸去台灣的人來做,所以這些東西必須由特種作戰部隊來進行實操,就是來訓練。這是一個方面,很多人說特種作戰部隊在大戰的時候管啥用,作用非常大,你要知道特種作戰部隊不僅僅是執行任務,更重要就是提供信息,提供準確的前方信息,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美國之前跟台灣,我跟你說都是表面關係很鐵,實際上之前對台灣是不信任的,就算在國共內戰時期,包括在抗日時期也是。為什麼呢?就是很多密碼的解密,他們都沒有跟台灣分享,因為他們早就知道實際上國軍裡頭有很多被中共滲透的人,這是第二點。這就是為什麼賣給台灣的很多武器不是最高級別的,因為他知道國軍內部有很多中共的間諜滲透在裡面。因為國民黨在政治傾向上也是忽悠美國的,特別近期這幾年更加嚴重。但是現在我相信,台灣的國軍在有一系列操作後,讓美國真正看到了台灣自我內部審核以後,逐步讓很多親共的國軍將領離開這些崗位以後,美國才願意把一些機密的東西交給你,讓你去實操,當然絕對也不是最頂級的。就是台灣的國軍也無法進入到美國最頂級的系統,應該也是第3級或第4級的系統,應該是比不過日本和韓國,當然最高級別的是美國自己內部的一套系統,這個系統只有美國自己內部使用;第二級別就是北約,但是他也無法進入到美國的最核心的這個系統;第三級別的可能就是亞約;第4的可能就是台灣。但是這樣的話等於說整個系統的反應程度,實際上是降低了,由於你提供的內容和信息,之前文貴先生也說了,國軍的很多將領到北京,天天被中共藍金黃成啥樣了,你以為美國不知道?肯定知道的啊。你跟中共故意搞在一起,然後演戲來忽悠美國,把很多技術情報偷走。中共的很多這些假騙偷的技術,有兩個渠道,一個是以色列,第2個就是台灣。之前2016年就曾經就報導過,美國在夏威夷的空軍基地有一個間諜,那個人就是台灣人,他偷了F22還是一個什麼戰機的情報,因為他是駕駛那款飛機駕駛員的,偷了以後他不是給台灣,他給到中共國去了。所以這一點讓美國對台灣機密級別也是有一定限度的,這就是因為國軍最早國民黨的將領,親共造成的後遺症。現在你說他有沒有提高這個級別,我覺得可能會有所提高。為什麼?因為畢竟海軍陸戰隊和海豹突擊隊也直接跟你一起實戰操練了,等於說這個信息的級別突然提升了。當然了,對中共來說又有一個機會,你看台灣又把美國人忽悠過來了,我們又可以多知道一點美國的內部情報,但是這又是考驗台灣國軍的 時候。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28:15)

台灣這麼多年其實被中共侵蝕是非常厲害的,記得前一陣子我還做過一期節目說,中共對台灣的美式裝備全部是瞭如指掌,而且細數家珍一般都已視為中共自己的,也肯定台灣內部將整個台灣的軍事力量基本上大陸都很清楚。這就是為什麼說台灣對大陸的武統進攻,其實沒有什麼抵抗力。並不是說技術和他的武器不行,是因為他的這些東西全部已經洩露給了中共,中共是非常熟悉的。那麼這次為什麼是特戰?他只對特戰,而不是訓練所有台灣的軍隊。正如路德先生所說的,特戰部隊必須是台軍中的精英,經過審核的部隊,才有資格跟美軍聯合作戰和訓練。這一點上可見台灣並不是全部開放給美軍,也就是說,親共的一派一定會被美國排擠出來,因為美國和台灣一定有情報的互通。台灣特種兵的最大優勢其實並不是戰鬥,就像路德先生說的,我同意他是以情報為主,大家看到以色列戰機的定點清除,特別是從對中共武統的導彈基地和空軍基地的了解程度和定位來說,有可能台灣的特種兵更具有優勢。這個就有點像當年美軍打中共所謂的抗美援朝,中國人是衝上去,美國人是藏在那一個電話呼叫空軍支援,空軍就覆蓋了。那麼可能台灣的特種部隊的意思就是什麼?為美軍這個特種部隊的無人機和這種定點清除,提供詳細的情報和目標,這個載合,然後由美軍完成打擊。這點上就是說,美國實際上已經叫做正式對台灣進行這個防禦的升級和準備了。因為如果美軍在台灣受到攻擊,那這個是全面開戰。這一點上,我覺得中共實際上現在有一點點害怕了。好的,路德。

路德(00:30:45)

艾麗,你這方面有沒有什麼補充的?

艾麗(00:30:49)

我覺得就是說在這個這次訓練上,剛才講到的,也確實是這一次訓練,其實可以講是到現在為止,之前的部署都是空軍部署,這次等於美國把自己的精銳部隊和把自己的這個指揮系統,我覺得應該是指揮系統,前線作戰部隊系統全面向台灣開放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一個標誌性的往前推進啊,已經是地面部隊了。那麼空軍,這個之前的像在日本、韓國的部署,以及開放日本的這個軍事基地,以及美國把重型的武器,空中打擊的砲台等等,各種全部都調到他的這個日本的基地這邊,現在已經可以講是部署完了。那現在是對台的這個部署裡邊呢,可以已經落到地上了,來進行這個反登島訓練,以及地面作戰的這些所有訓練,等於把他的最精銳這個部隊已經和台灣進行合作了。

我覺得在這個時候,可以說已經把台灣放到最高等級的這種合作對象了,因為這個再怎麼說,台灣他必須是不能失掉的這樣的一個堡壘。而且從外交上已經推進到很高了,我們之前都講過很多次,外交級別現在一點一點的往高提升,對台灣的這個保護法,美台之間的這個保護法,這個對台灣一直都是承諾的。而且現在再提到一個中國,到底是承認哪個國家,誰來代表中國的時候,其實也已經在提上日程,到底誰來代表,沒有去落實,說是不是由台灣來代表,但是已經把這個日程已經放到這個談判上。我們看這個布林卡,包括蓬佩奧之前推薦,所以我覺得現在當他的軍隊落到地上的時候,其實這就是一個實質性的往前推,先不管外交怎麼樣,先把軍隊的武裝先做起來,所以這是一個我覺得是非常切實的一個大的進步。而且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特種作戰部隊,不同的兵種來進來合作,所以我覺得這次是一個這個海陸空終於到了陸軍的落地,就是已經完成了所有海陸空的部署和周邊的第一島鏈對中共的圍堵,已經全部完成。路德。

路德(00:33:12)

更重要的其實是,美國現在正在討論,實際上就是日本自衛隊對台灣,如果台海被中共翻牌的話,將會日本發揮更重要的角色,所以一直在討論,在何種條件下日本自衛隊可以參戰。實際上日本現在已經解除了這個封印,這是第一。

  • 其實這個美國美軍,現代戰爭啊,大家知道是一個純粹打的是以後勤為主,打的是高科技,打的是後勤。我們可以在網上可以看到很多美國的這種無論你是F35、F22還是B2轟炸機,這些他所有的東西,實際上你雖然是駕駛員,你駕駛,但是他是一個體系,就是你光B二轟炸機裡面可以裝幾十噸的各種導彈、炸彈,導彈是放的啥?我們說的是一個這種類似於左輪手槍,一個這種自動的一種裝置,這裡頭你想你得有機械師,每天的維護,隨時準備;第二,你得有人把這個東西裝上去,幾十噸,你想幾十噸光安裝你得花多長時間,你隨時保持在這種應戰狀態,隨時隨刻,否則別人飛機來了,你都還沒…,我這個導彈還沒裝好呢,或者我裝錯了、裝反了,或者這個裝的卡殼了,這種事情…。因為現代的科技現在打的是科技戰,他都是體系之戰,所以你說純粹用台灣一個地方,你就短期內來提升,那是不現實的,但是他一定是一個全局的作戰,就是說你的所有的準備,一定是在日本、韓國相應的地方來準備好、訓練好。就台灣,你說台灣,因為我們剛才說了,由於你的縱深的原因,台灣本土的縱深的原因,你現在啊…,你像我們剛才說B2轟炸機,你是一個這樣的絕對頂級的武器,但你B2轟炸機的武器起飛、反應,你得有時間,你得有一定的反應時間,並且這樣的戰略轟炸機去執行任務,他都要最高級別的類似於參謀長聯席會議,只有通過,B2轟炸機才可以上去,才可以去執行任務,像隱形轟炸機,因為他一旦執行任務,他就是第1輪就把你所有的這個基本上的雷達系統、機場全部一次性全摧毀,你所有的,就是你的反擊能力就已經沒了。那這個你前提條件是B2轟炸機你得起飛得了,那你說你在B2轟炸機的所有的外圍你是有一系列的防禦裝置、雷達預警裝置、各種導彈防禦裝置,別人打不到你B2,就是你的防禦半徑要足夠大,足夠寬,如果你防禦半徑過小,說白了你根本…。因為現在的飛機速度很快嘛,幾十分鐘就到你家門口,如果你的重要的這種武器被別人知道了,在哪個地方放著,所以美國的B2轟炸機放在哪裡,密西西比州它是美國絕對的中部,他不會放在洛杉磯沿海,也不會放在美國東海岸,因為反 應速度、反應時間,它是屬於殺手鐧的東西,他一定是你要進入,你要去把B2幹掉,你必須得把美國的層層,至少要像剝洋蔥一樣,你要突破美國至少十幾個、十幾層的各種基地,防空基地、防空導彈,你才可以乾得掉B2,別人B2起飛,你才有時間。這叫什麼?你看這就是美國的體系的設計。現代的戰爭,你中國你有沒有這種,就是一次性就把別人…?因為你只有一次性的機會,永遠記住,戰爭戰場上,你只有一次性的機會;你別回頭一次不行就來兩次,兩次的話,你不可能有第2次機會,就你一次性就要把對方徹底的反擊能力全部打掉,所以美國現在開發的太空武器,就你一旦太空武器有了,你B2都不需要了,直接在太空打。現在為什麼有B21,因為B21比B2更小,速度更快,然後雖然它帶的這個導彈、炸彈沒有B2多,但是價格更便宜,反應速度更快。因為你B2每次一裝要裝幾十噸,你想裝幾十噸和一個B21回頭只需要裝10噸,我同時出五架出去,因為一台B2是24億美金,那還是幾十年前的報價,那現在物價上漲至少都是乘以兩倍不止,你一個B21幾億美金,8億,我同時幾架一起上,反應速度快。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把B2要退役,來搞B21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為什麼搞太空武器是最重要的原因?反應速度,第一時間要把對方的所有的導彈基地、空軍基地、雷達站全部給一次性摧毀,你得具備這個能力。接下來,那你這個所有的接下來第2步那就是美國的這種什麼非隱形的F15,大黃蜂直接執行轟炸就行了,定點轟炸就很簡單。現在開發的太空武器,就你一旦太空武器有了,你B2都不需要了,直接在太空打。現在為什麼有B21,因為B21比B2更小,速度更快,然後雖然它帶的這個導彈、炸彈沒有B2多,但是價格更便宜,反應速度更快。因為你B2每次一裝要裝幾十噸,你想裝幾十噸和一個B21回頭只需要裝10噸,我同時出五架出去,因為一台B2是24億美金,那還是幾十年前的報價,那現在物價上漲至少都是乘以兩倍不止,你一個B21幾億美金,8億,我同時幾架一起上,反應速度快。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把B2要退役,來搞B21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為什麼搞太空武器是最重要的原因?反應速度,第一時間要把對方的所有的導彈基地、空軍基地、雷達站全部給一次性摧毀,你得具備這個能力。接下來,那你這個所有的接下來第2步那就是美國的這種什麼非隱形的F15,大黃蜂直接執行轟炸就行了,定點轟炸就很簡單。現在開發的太空武器,就你一旦太空武器有了,你B2都不需要了,直接在太空打。現在為什麼有B21,因為B21比B2更小,速度更快,然後雖然它帶的這個導彈、炸彈沒有B2多,但是價格更便宜,反應速度更快。因為你B2每次一裝要裝幾十噸,你想裝幾十噸和一個B21回頭只需要裝10噸,我同時出五架出去,因為一台B2是24億美金,那還是幾十年前的報價,那現在物價上漲至少都是乘以兩倍不止,你一個B21幾億美金,8億,我同時幾架一起上,反應速度快。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把B2要退役,來搞B21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為什麼搞太空武器是最重要的原因?反應速度,第一時間要把對方的所有的導彈基地、空軍基地、雷達站全部給一次性摧毀,你得具備這個能力。接下來,那你這個所有的接下來第2步那就是美國的這種什麼非隱形的F15,大黃蜂直接執行轟炸就行了,定點轟炸就很簡單。

但是這裡頭,所以說,這裡頭有兩件事必須得提前做好:第一你得知道中共的這個具體的哪些是他的哪個導彈基地、哪個雷達基地,它具體位置在哪裡,你得不但要衛星看完,你還要何核;不但何核完,你還要不斷地更新,因為中共很狡猾的,經常換來換去都有可能,這些情報你必須得具備。但中共有沒有這種還擊能力,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們剛才說過了啊,中共有沒有隱形轟炸機沒有?沒有。有沒有這種對美國一次性打擊的能力?根本就不具備。那至於說中共的核導彈或者那個,那完全是胡扯蛋,扯淡的事情,所以這就是我們告訴大家,你看現在討論的是日本的自衛戰,何種條件下可以參戰?實際上這意思就是說,真正對台灣的具體保護是他在外圍的保護,才是最關鍵的;台灣的話,本土只需要提前做好各種預警就可以了。墨博士?

墨博士(00:41:18)

嗯,這裡面我還覺得一件事情,就是台灣這裡面必須要告訴美國,哪些目標和哪些中共目標實際是在對台灣特別有危險的,如果台灣軍隊連這些都不能告訴美國的話,那隻能說台灣真的是軍隊徹底要廢棄了。那麼如果台灣這裡面能給美國這種特種部隊,提供這些信息的話,其實對美國,對中國的各種軍事行動和判斷力也是有好處的,也就是說有點像台灣給美國的軍令狀,我是鐵了心需要你們保護我,這一點上面,我覺得美國才會出手。美國人從來不會因為我想幫你打仗,我就來打仗,一定是你台灣主動需求的,那麼這說明,台灣的政界和軍界其實現在聯美抗共的這個心思,應該是比較強烈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現在台​​灣是不是有大量的情報已經到了美軍的手裡?我相信應該是很快,不然的話不會有這麼多層次和全面的特種部隊進入。特種部隊進入的話,那我相信他特種部隊的路徑必須是全方位,因為美國的特種部隊不是像中共,就派一個兵拿個槍到敵後就完了,他的情報、潛艇、軍艦、空軍、無人機、情報的工具必須是全部到位,他不可能把這些特種兵扔出去,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他必須有保護和層次感。那麼其實如這說明,美國的特種作戰的這個體系在台灣,應該是已經開始建立或者已經建成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3:10)

我們剛才說這麼多意思就是表達一個,中共這種假騙偷,他根本就是無體系,他還現在幻想著朝鮮戰爭的這種戰爭方式、戰爭模式,這個叫做一堆炮灰、一堆銅牆鐵壁,韭菜給他去擋子彈。現在已經過了那個時期了,根本都不存在那個了。

然後接著來看這個王毅5月31日在貴陽,同匈牙利外長與對外經濟部部長西亞托舉行會談,並共同會見記者;然後說了你看,中方和歐洲4國外長達成廣泛共識。你看,這就是最典型的這個外交上的,一點點根本就不存在廣泛,這個標題看完就只覺得…。和四國外長達成了廣泛共識,就是4個外長共同達成了共識那種感覺一樣,實際上他只是在匈牙利的這個記者會上先後來訪,然後只是我們都認為…。我們是啥?我們和匈牙利,匈牙利的外長啥都沒說,王毅就用這種張冠李戴的方式、偷換概念的方式,讓人覺得和四國外長共同認為,實際上…。我們都認為,這個匈牙利外長說白了站那裡,反正也聽不懂,反正給他翻譯的時候,就把這個我們都認為給他剪掉了;然後中方呢,然後用中文的方式就在這裡這個忽悠,忽悠全世界。就是這是典型的這種這種這個拉大皮,拉虎皮唱大旗的那種感覺;並且就是碰瓷啊,就是蹭這幾個國家。實際上這個記者招待會只是跟匈牙利外長,有沒有達成共識?不一定,人家匈牙利外長沒說話。然後就用這種語言上的、文字上的一點點的這種技巧,讓人覺得好像跟四國外長達成了共識,至於說裡面的內容本身也不足一提,因為沒有任何的聯合聲明,沒有兩國之間的聯合聲明。你看這就是美國和日本,兩國,就兩國,共同簽署聯合聲明;美國和韓國,就兩國,絕對不會美國拉一堆國家過來,然後說我們都怎麼怎麼,我還從來沒這樣見過。中共就是這樣玩法,並且讓對方一句話都沒說,聯合聲明也沒有,簽字也不簽字,就是經常玩的這種一點點技巧。就是中共老是玩這些小技巧,剛才說真正的實力體系,他從來不去考慮。這個艾麗女士你怎麼看?

艾麗(00:46:19)

是啊,中共王毅說的這句話呢,其實我們說就是最正確的廢話,就是說他說了一句全部都是廢話,而且是偷換概念啊,他不允許別人說,然後他來說。就像我們舉一個例子說:中國足球隊從來沒有在世界杯的決賽中被巴西打敗過。你這個話說得非常對,因為你從來沒進入到過決賽。是不是同樣的道理?猛的一聽那太厲害了,沒被巴西打敗過,當然了,你從來都沒進去過。所以這樣的話說出來,就像王毅這個話說的是一樣的道理,他這什麼叫廣泛共識?共識就是共識,沒有廣泛這種說法。他所有用的這些詞從語言上來講,就是兩個字“廢話”,他說的都是廢話,然後全部都是正確的,但是加在一起他就偷換了概念,給別人造成一種感覺,好像這些國家來到了中國,就是來和你王毅見面的。其實我們這兩天都已經講過,事出什麼?是因為可能被綁架了太多技術性公司,包括在歐洲的華為可能已經綁架了這些公司的數據,你必須得來我這兒來參加這個展會。你可能有很多東西,你不參加,你根本解決不了接下來的問題。那好,這些國家的外長怎麼辦?必須得派代表,你是為這個企業服務的。那這個時候,這個就像我們小的時候經常玩的一個遊戲,然後一個小孩站在一個大漢這個面前,站在泰森面前然後說“你敢打我嗎?”泰森說“我敢打你”,然後他馬上對旁邊人說“誰敢打咱倆?” 就是一樣的道理!馬上他就站在那兒說,唉,你看我們4個人,我和我們4個來訪的這些人。我們現在說什麼,我可以給你翻譯,我可以不給你翻譯,我可以在會議的安排中不給這些外長發言的機會,然後王毅就說“我們都認為”,就是這種感覺,誰敢打咱倆,就是這種感覺。就是我是小流氓站在幾個大漢的身邊,我就敢說沒有人敢打咱們,就是同樣的這個邏輯,是同樣的邏輯。所以他說,我們都認為,我們都認為。但是這些人發表言論了嗎?說了嗎?沒有。簽了嗎?沒有。所以當他說廣泛的共識的時候,就是一個真正的廢話,而且是等於把別人綁架了。和別人說,可能在會議安排上,只是說在這個時間內要見一個面,那麼見了面,馬上他就發表演說。這其實就是各種的套路,真正的是套路,中共的套路很深,這些歐洲人真的是玩不過呀!路德。

路德(00:49:03)

應該修改一下,修正一下:中國足球隊從來沒有在世界杯決賽中被巴西擊敗過,還有或者叫這樣改:中國足球隊從來只是在小組賽被巴西國家隊擊敗過的,是不是?這就是王毅的表達方式,是不是?墨博士啊!

墨博士(00:49:30)

嗯,可能還要這樣,應該是“中國國家足球隊在世界各大賽事都沒有被世界列強打敗過” ,這說明什麼?中國隊也是世界列強。但是這一點我覺得王毅做這個事,不光是給那些記者,實際是說白了給習看的。這個《舜天時報》做出來了,王毅要了那麼多的錢和東西,現在沒法交差,他必須做這件事情去給習交差,告訴習:歐洲那邊我盡了全力,你看我給你擺平了,歐洲的外長也來了,你看也同意了我們的說法,你看我多厲害。這個東西就是說白了,還是就一個蒙習用的。

但是這裡面還有一個問題:人家外長和你會談,居然外長沒有任何的話語給露出來,而且說是會談記者,但是你去查一下,除了王毅和新華網登出這條消息,沒有任何一個媒體有記者登出來。那你見的是什麼記者?你見了沒有見記者?這都不知道。為什麼?所有東西就你說了,甚至我覺得王毅見了這個匈牙利外長,說了什麼都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證啊,對吧?你這個王毅搞不好就在廁所門口,人家是參加完這個數博會人家回家了,你王毅堵到廁所門口,哎呀,人家不好意思跟你握個手,說個好,然後拜拜了;你就說唉呀,我們跟那個外長好了,對吧?因為沒有人知道。國家外長級的會議,任何媒體沒有照片、沒有新聞稿、沒有記者為證,只有新華社說的幾句話,你覺得這個是一個正常的嗎?是一個開放的態度嗎?說白了就是騙!連蒙帶騙,連自己的什麼頂頭上司也要騙。好的路德。

路德(00:51:23)

還有網友說:從來沒有一支國際足球隊在世界杯賽場上,擊敗過中國隊兩次,是不是?因為中國國家隊只進去過一次,每次都全輸了,但是…。這一樣的,是達成廣泛共識,他也可以這樣說:中國跟美國從來就沒有分歧過。為什麼?從來沒有達成過共識所以就不可能有分歧,是不是?跟西方主流社會從來沒有過分歧,為什麼?因為從來沒有過共識,是吧?然後達成廣泛共識。什麼叫廣泛共識?Goodbye、 Good也叫共識;Goodbye也叫共識。Goodbye也叫共識啊,是不是?咱們再見,再見也是一種共識,再見就是不會再見,那就叫共識,我們再也不見了啊,這不叫共識嗎?艾麗你說是不是共識啊?我們再也不見了,那就是共識啊,是不是?我跟你分道揚鑣,我也跟你分道揚鑣,這就叫共識,是不是這個概念,艾麗?

艾麗(00:52:34)

沒錯,沒錯,見面的時候最後說再見goodbye,goodbye,兩個人都說goodbye,這就是共識.這個確實是這樣,這個真是這樣。

路德(00:52:47)

我要跟你脫鉤,我也跟你脫鉤,這就叫共識。是不是共識啊?絕對是廣泛共識。艾麗。

艾麗(00:52:55)

沒錯,這個說得太對了,這個有各種各樣的解釋,如果說真是要達成這種廣泛共識,就像剛才這個路德講的:廣泛的、很多的、這個坦誠的交流,深入坦誠的交流,然後達成了廣泛的共識,就是我們打算和你脫鉤,我們也確實沒有辦法和你再達成這個新的協議,我們必須和你脫鉤。這也是廣泛的共識啊,完全就是共識嘛,這就是脫鉤也是共識,對不對?所以你看,他怎麼講都是他說了算,就像剛才這個講的,完全是在這個中國和歐洲完全和四國,從來沒有過分歧,就是因為你從來沒有過共識,所以也無從談分歧,就是沒有形成過交流,所以我們沒有撕裂的協議,我們沒有把協議撕了,因為你從來也沒有簽協議,所以你也別提你那個不簽協議,就是同樣的道理。所以他只說半句話,只說那個真正的正確的廢話,所以就像剛才路德講的,就這麼回事兒。

路德(00:54:00)

對,他還可以說:西方的西歐國家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因為從來跟沒跟你站在一起,怎麼跟你離開,是不是啊?這就是中共的外​​交,從周恩來開始,墨博士記不記得,咱們從小說:周恩來在外交場合怎麼怎麼忽悠老外,怎麼怎麼妙語連珠,學了太多的這種文章、課文,純粹都是自己騙自己的假話,是不是這概念?就是從來沒有分歧,因為沒有共識;從來沒有分開,因為從來沒有站在一起。就只說半句話,誒,在國內14億老百姓在這裡洗腦、忽悠:你看我們的領導人周恩來,我們的外交部王毅多會說話,是不是?墨博士最後分享一下啊。今天節目咱們9:00結束,因為有其他事啊。這個墨博士這一點點評一下啊。

墨博士(00:55:01)

好的。這裡就是說中共的老套路就是正話反說、指鹿為馬、黑白顛倒,這個是中華民族的這些叫做佞臣和奸臣的這個一套,中共其實各個階段玩的都是最高的,說白了沒有實質,全是虛的,他只能拿這個裝門面。但是現在問題是美國人不吃你這一套,你再裝門面你只能糊弄習。現在這些話,實際上很多底層老百姓,大家去看看都已經很難糊弄了。這個時候只能說明中共的這個外強中乾,全世界是越來越清晰,特別是外交部的這些人,其實把中共的那些醜惡和這個缺點暴露得無疑。那麼世界看到這一點的時候,你不反共嗎?中共的本色都露出來,你能不反共嗎?稍微硬一點,說不定中共就徹底的軟了。所以說現在全世界看到中共的表演,我覺得只會更加堅定地去反共!好的路德。

路德(00:56:09)

好,謝謝墨博士,謝謝艾麗女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6月 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