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接受過抗皺治療的人 輝瑞疫苗接種後可能會面部腫脹

新聞來源:意大利今日歐洲(europa.today.it)
發表時間:2021年5月8日
翻譯整理/簡評:斬草要除根
圖片來源:路透社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藥物警戒委員會在審查了所有可用證據後,包括向歐洲數據庫報告的可疑副作用和科學文獻數據報告的病例之後,認為至少有一種合理的可能性,輝瑞公司的抗冠狀疫苗和有皮膚填充劑註射史的人面部腫脹的報道病例之間存在因果關系。因此,專家小組得出結論,“具有皮膚填充劑註射史的人的面部腫脹應作為副作用納入產品特性摘要(SmPC)的第4.8節和患者包裝說明書的第4節(GDP )。

該機構還在評估 mRna 抗冠狀病毒疫苗後的“心肌炎病例報告”。該報告中寫道:“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知道心肌炎的病例”,即心肌發炎,“和心包炎”,心臟周圍膜發炎,“主要是在接種了康美奈德疫苗後接種的”。但目前該機構指出還沒有跡象表明這些病例是由於冠狀疫苗引起的”。此外,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專家小組要求莫德納(Moderna)提供其 mRna 疫苗,以“監視其產品中的相似病例。 

簡評:

新冠疫苗的副作用由原來只被提到的引起血栓問題,現在其他的問題也在慢慢的越來越多的被報道出來。人們在為求一針保平安的同時,很容易將這些副作用拋之腦後,當後果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已經後悔莫及,人們最終是要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代價。
(本文僅代表譯者個人觀點,跟GNEWS平臺無關。)

新聞原文鏈接:
🔗“Possibile viso gonfio dopo il vaccino Pfizer per chi ha fatto trattamento antirughe”


編輯整理/校對: Ting Guo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农场

欢迎战友加入喜马拉雅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农场,请使用官方DISCORD链接 : https://discord.gg/77fCxw5mFv 官方联络邮箱: [email protected] 5月 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