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5.1早間(路安墨談):中共建黨百年金句,習神已經凌駕毛之上將會引起黨內甚麼樣的進一步內鬥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熊嘟嘟、四十而立、蓉兒(文蓉)、四月天、天亮十分(文甜小妹)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5/1/2021路德時評(安墨冠談嘉賓Nick):中共建黨百年金句,習神已經凌駕毛之上將會引起黨內甚麼樣的進一步內鬥?港大與學生會割席意味著什麼,港大舉動與閆博士站出來有什麼關係?

摘要

  1. 中共建黨百年推百金句,以時間先後順序,建政前23句,建政後77句,出自5代領導人之口。習毛並駕齊驅各佔30句,鄧小平14句,江澤民胡錦濤各10句,周恩來2句,劉少奇、朱德、陳雲、彭德懷各1句。中共數字排位現玄機,毛50年佔30句,習10年30句,習神最偉大。
  2. 港大5招“封殺”學生會後與學生會“割席”:停收會費、收回會址。大學年輕人失去言論自由,顯出港大校董早已被中共控制;港大就是黨大。

港大在中共製造病毒中牽扯深遠:去年1月閆麗夢博士爆出疫情內幕,在4月28日閆博士出逃香港,驚動港大全校園搜索,追踪老家青島。

 

視頻

音頻

 

文字

 

安紅(00:00:20)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021年5月1號,悉尼時間呢是晚上10:45,美東當地時間是早上8:45。今天呢路德先生休息,所以還是由我,墨博士,冠博士,還有我們今天的一位嘉賓Nick先生來跟大家一起來匯總一下這週的熱點,還有什麼警句金句啊。Nick先生曾經是在去年10月15日我們跟班農先生和朱利安尼先生兩位大咖連線的時候幫我們做同傳翻譯的戰友,所以呢,其實大家應該和他也並不陌生,他還跟艾麗女士一起也做了一些新聞快報和什麼節目,等一會兒可以自己介紹一下哈。那麼這一周呢,也就是說每時每刻都有令人瞠目結實和令人驚奇的進展。那我想先請墨博士談一談今天你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謝謝。

墨博士(00:01:12)

好的,大家好。這裡先分享一下日本已經完全跟美國站在一邊了,由此加強了對中共的震懾,韓國最近的風向也在轉變,美日雙方在星期五雙邊對話的同時,美國的最高軍事將領星期四在夏威夷同時會晤了韓國跟日本同行,也就是韓國軍隊和日本的最高軍事長官也開始跟美國一起坐下來談,級別是非常高的,在這個時間段韓國居然可以把自己的最高的軍事將領跟美國日本同時進行會談,而且明確的是重心移向中共,可見韓國的態度已經開始轉向,所以說在亞洲中共被孤立絕對是個時間問題。

還有一點就是說美國現在已經開始官方的呼籲台灣加入世衛組織,我覺得這裡面有幾個意義,第1個就是說世衛組織現在已經不再為中共發聲而以美國為領導了,所以說美國的呼籲才可以;還有一點就是說,這一個呼籲肯定會激怒北京,那也就是說在防疫這個方面,美國已經開始讓世衛慢慢的抵制中共,那為什麼會抵制中共,因為知道疫情就來自於中共。

最後一條就是我們一直說中共國會缺糧缺錢,未來牆內的戰友們日子會不好過,其實未來中共國內的能源和電力同樣會是緊缺的,因為中共禁止了澳大利亞的煤礦,但是它自己並無法支撐這些能源,它需要向美國和加拿大大量的進口來補給其能源危機。但是大家知道如果美國再進行製裁的話,中共國未來的這個能源危機同樣會爆發,也就是說老百姓以後缺電缺能缺油都是非常大的問題。好的安紅女士。

安紅(00:03:26)

謝謝墨博士分享。Nick先生你有什麼跟我們分享的?謝謝。

Nick (00:03:30)

安紅女士好,冠博士好,墨博士好,各位戰友們好,我簡單分享一下,過去一周有觀察到包括法國,日本,英國在內的許多國家,在印太地區這個海上有一系列的排兵布陣軍事行動,這個軍艦很多也都要送到印太地區,然後英國也是打算要往這邊走,並且日本還跟英國在這件事情上有一個交流,就是表示歡迎英國來到印太地區轉一圈。所以可以看到從過去兩個月新疆種族大屠殺這件事情,從歐洲的所有的這些國家藉這個種族大屠殺為切入點,對中共採取一些制裁行動之後,大家一下子全部都跳到海上,在軍事方面進行一些排兵布陣。那麼剛才就發現中共海事局的一條新聞說,5月份全月在南海雷州半島西部海域進行軍事訓練,可以看到中共在對現在當下這個局勢,它的一個反應是毫無退縮,並且也打算在這個區域進行軍事方面的一些行動。可以看到,我覺得接下來中共一定是這樣一直抗下去,因為之前在這個滅共雜談節目,跟艾麗姐做滅共雜談節目,也聊到這一塊,在全球過去這幾個月非常快速向前推進挑戰中共的這樣一個大局勢下,並且在海上已經有了頻繁的軍事行動這樣的一個情況下,中共為什麼不退縮並且不斷的向前加速, 有沒有可能說他們有這種大殺招擺在後面?但是目前看下來的話,基本上中共一個現狀就是說毫不退縮,那麼我們可以拭目以待接下來整個事態的發展。謝謝。

安紅(00:05:41)

謝謝Nick先生的分享,冠博士有什麼帶給我們大​​家的?謝謝。

冠博士(00:05:49)

先給大家分享幾條新聞,第一條是關於紐約經濟的新聞,紐約市長近期要斥資2500萬美元到紐約市的旅遊業,希望能帶動蕭條已久的酒店業和出租車業,希望能在年底前創造40萬個工作崗位,但是全球最大的商用不動產服務公司叫做世邦魏理仕,那他對於這個紐約市酒店業的預估就不那麼樂觀了,那他就想說如果紐約想回到2019年的盛況,得等到2025年。所以說呢,這個就表達說在這個疫情的情況下,2019年年底中共放出這些病毒,那到了2020年全面擊垮世界的經濟,那像紐約這些繁華的城市也人氣不在,那就到了2021年的這種經濟上的災難還是剛剛開始,那麼世邦魏理仕的預測說2021年上半年酒店的這個平均入住率將達到43%,將高於2020年35%的入住率。但是還是不高啊,所以從這個就可以看到現在真正的經濟情況,而目前面臨著這種下滑的經濟,那當然了,這個拜登政府還有一些其他政府他們都想把這個經濟給搞活,但是這裡面呢,我們想說拜登前兩天的演講中最大的還是要搞基建,要搞大規模投資,但是搞基建某種程度上說可以說是打雞血造泡沫,這樣的經濟到底能維持多久,背後的這個錢誰會來負責呢?那隻能說美國他已經準備好了,讓中共去負責,讓中共病賠償這麼多錢去給美國的經濟負責這樣的後路,所以他才敢推出這麼大的一個基建計劃。所以這也可以看到,美國現在拯救經濟的辦法背後都是和打擊中共完全分不開的。

第2個要說的新聞是美國的國安顧問告訴中共說,不可擅改台海現狀,這個是白宮的國安顧問沙利文在談到台海局勢,也就是在昨天的時候,他說對台灣施加更大的壓力是習近平外交政策的中心特點,那麼美方已經向中方表明美方反對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那美國也對台灣和盟友確認了這個立場,所以它的意思就是說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那顯然說的並不是台灣,也不是美國的盟友,而指的就是中共。那美國判定中共說你有這個意圖和你有這個實力去單方面改變台現狀,但是美國並不贊同這麼做,那麼台灣和美國的盟友也都和美國站隊了,所以這裡面的意思還是用一種施壓的方式由美國官方表態來向習近平政權,向中共表達讓他們防止誤判的意思啊。因為確實是現在中共內部很多人都要忽悠習總加速師去打台灣,這樣把習近平推出去,那剩下黨內其他人就可以活了,但是目前來看呢,美國這個表態已經堵死了這樣一條路,好的安紅我就分享到這兒。

安紅(00:09:42)

謝謝冠博士,墨博士就剛才我們談的話題有什麼想分享的嗎?

墨博士(00:09:50)

我想說美國現在進入了一個穩定期,就是和盟友向中共施壓,但是我覺得仍然有兩個派系,一個派係就是像塞林博士一樣極力的推動,就是說一定要從中共病毒方面下手,但是另外一派就是以拜登和民主黨一派,甚至一部分共和黨,仍然想再利用在滅共前期這一段時間大把撈取中共的利益,也就是說這一點上其實有一些分歧,拜登絕對是大撒幣,我也同意冠博士的說法就是由中共來買單,這是好事也是壞事,他對滅共絕對是好事,因為中共一定不願意買單,但是這麼大一筆錢基本上是可以把中共所有的底褲全部扒乾淨才能填補的,大家知道整個4萬億,把中共所有外面弄的錢全部拿出來都有可能不夠,這一點中共要擔最大的責任,但是我覺得他仍然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如果未來這些錢全被拜登這些人拿去補他們的漏洞,記得這些錢不是說是共產黨的錢,最終這些錢是中國人民的錢,如果由於共產黨的失誤,這些錢全部到了美國這些幕後勢力,那最終倒霉的還是中國人民自己,所以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壞事,這就是我很佩服文貴先生的一點,就是一定在這個時間盡量保留這筆錢在中國人的手裡,這才是重要的,所以大家要看到這一點,就是一定要想辦法集中力量盡量保護這筆錢,因為這筆錢最終是中國重建所需要的,並不是給美國人墊底的,好的安紅。

安紅(00:12:05)

謝謝墨博士。Nick先生,對剛才三位戰友說的你有什麼感觸看法或者說有什麼啟發?謝謝。

Nick (00:12:13)

對,我非常同意墨博士的觀點,因為我的感受就是過去這個從2021年開始之後,我發現文貴先生在這個發展G系列這一塊的動作和節奏明顯要比過去要快的很多,嗯,我覺得可能有幾方面原因,就是說一方面是現在這個大勢已定啊,因為以毒滅共這個大戰略是埋在水下的,很多事情他不會浮在面上,通過以毒滅共以及浮在面上的新疆種族大屠殺作為切入點,其實全球已經有很多國家回應了去年1月19號蓬佩奧先生宣布的這個種族大屠殺,包括歐盟,包括英國最近通過了製裁中共種族大屠殺的動議,包括現在日本跟美國走的非常近,而日本這個國家也是最近這段時間突然跳出來的,在去年,在前年日本根本就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但是日本最近的動作頻非常頻繁。所以我的感覺就是說,以毒滅共這個埋在水下的大戰略的推進對整個大局勢的推進是非常有效,所以今年我們明顯感覺我們有時間騰出來去乾一些關於新中國聯邦建設的工作。所以我認為G系列的發展其實就是像墨博士剛才講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諾亞方舟,載著我們所有新中國聯邦人前往下一個階段,也就是說我們新中國聯邦建設的一個新階段。所以總的來講啊,大趨勢就是滅共的大局已定,只不過還有很多細節的工作繼續向前推進。好的,謝謝安紅女士。

安紅(00:14:00)

謝謝Nick,冠博士還有什麼補充沒有?

冠博士(00:14:03)

我覺得以毒滅共和以錢滅共這樣的問題啊,我們可以看到拜登在基建計劃方面做一個大的佈局,像剛才墨博士說的,如果說最後真正的美國走到那一步的話,那麼這個中共的錢最後也是中國人的錢,這裡面就是我們可以看到以美共和以共滅共的代價是不一樣的。我們說美國,西方包括日本現在形成這樣一個盟友圈子,並不是說好像這些國家都是為了中國人民要去滅共,那肯定不是這樣的,他們的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了自己,他要是為了中國人民的話,他早就去滅共了。

所以我們從這裡面也可以看到這個文貴先生之前說過的,這個美國在拉攏這個德國、法國這些國家的時候,很明顯也是你中共不是給德國、法國錢嘛,那我美國給的更多,那美國在拉攏日本的時候,你中共不是也是給這個日本供應鏈,給日本錢,但是我美國可以給你日本的是這個讓你入常、讓你軍隊正常化,讓你成為一個這個亞太印太地區的最主要的力量,成為這個一躍成為現在這個世界主宰國之一。所以這裡面每一個國家他都是通過自己的利益,包括你去看印度,印度肯定是搶這個中共國現在的這個世界工廠這個地位,所以在這個滅共的時候,他才這麼積極,所以如果說真正走到最後80國聯軍的那個程度的話,那對於這個中國人的話,未必是最好的結果,因為中共搶了中國人的錢,那最後又用這個中國人的錢為自己買單,所以說呢,這裡面我們就可以看到,一方面呢是這個全世界,這個美國對於中共的壓力,導致了這個中共內部的內鬥,那這樣的一種內鬥,他們這些內部消耗,那最後只有通過一種這個內部政權崩塌解體的方式才能是這種方式將會是給這個中國人代價最小的一種滅共方式。

所以這個目前看來呢,現在這個目前的這種走向,美國是施以高壓,鬥而不破,而中共內部呢,楊雄都已經弄死了,這裡面阿里巴巴和這些其他的像騰訊這些都在被查,都在被搶,所以看起來中共內鬥的這個速度要快過美國和80國聯軍動手的速度,所以這個我覺得是一個好的跡象。好,安紅。

安紅(00:17:01)

藉著冠博士這個話題正好往下說。紅樓夢裡有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說這個諾大的一個家族,其實也是一種比喻,諾大的這麼一個政黨,如果真要爛的話,一定是從裡頭開始,雖然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但是一定也會有那麼一天,而且我們其實已經能夠感覺得到這一天來得越來越快了。

我們也請導播推出我們今天的第1個話題,就是所謂中共建黨百年,推出了百條金句,這個習毛並駕齊驅。這個我們請這個墨博士給我們稍微的分析分析:當您看到這麼一條消息的時候,當您看到這個頭像的時候又出現的時候,當您看到這個所謂的習語錄比這個毛語錄也不差幾條的時候,您有什麼感觸?謝謝。

墨博士(00:17:49)

是的,可能安紅女士比我感觸更深,就是大家知道那時候穿著毛的這種綠軍裝,戴著紅領章,然後手裡攥著一本這個毛澤東語錄或者是集錦,然後胸口別的這個毛澤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家裡,然後我父親和我爺爺有一個櫃子,抽屜裡面都是,裡面好像毛澤東語錄還分版本的,大家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跟大家說一下,然後就毛澤東語錄還分版本的,不同的出版社印的,它的價值還是不一樣的。知道吧,這個東西在中共那時候很奇怪的,就是同樣的毛澤東語錄,如果是中央出版社出版的和那種嶄新的什麼燙金子封皮的是不一樣的。毛澤東的像章從什麼有各個革委會,有各個省政府,有中央做的。我記得最讓我驚奇的一件就是居然有一個像章,但是好像不是我們家,是我父親告訴我,有一種像章居然是純金做的,你知道嗎?那時候居然共產黨為了弄毛,為了崇拜毛,居然用純金的像章做,而且是少部分做的,而且像章裡面的很多金屬貴金屬銅,最多的好像是銅和鋼做的,還有其他的金屬做的,也就是當時的像章啊,每個人身上有時候不止兩三個,所以我家裡有一大抽屜,各個單位發的那種像章,還有毛澤東語錄。為什麼?你要做很多事情,你要帶不同的像章,然後拿不同的毛澤東語錄。我現在說,我可能還小沒有記憶,我父親告訴我,每句話和公開說必說一句話,就是毛澤東語錄裡面的一句話,然後才能正兒八經的說後面的事情。所以說那時候的人就像一個叫魔鬼魔症一樣的,這就是說我看到這個照片我就突然回到(過去),而且這個頭像基本上是…這是戴帽子的,毛澤東像章我記得最多的是不戴帽子的那個側面像章,大部分差不多就是不戴帽子的,然後是以凸面雕刻為主,凹面雕刻也有不少。這個里面就可能就是那時候基本上毛澤東像章已經成了人民生活必備的一樣東西了,就是它把已經那種虛幻的實質化了。這個問題是基本上是集權,我覺得比《1984》那本書裡面的老大哥的形象更加的惡劣,它是集權化到每個人的生命中的每一部分,就是你吃飯,說話,睡覺都要面對著他。看到這個時候我真地又回憶起那個年代,簡直就是現在想想都可怕,沒想到我感覺未來會再現。好的,安紅女士。

安紅(00:20:39)

謝謝墨博士分享。我看這照片的感觸真得是特別特別多啊,我想听聽Nick先生您看了這個有什麼感觸?

Nick(00:20:48)

嗯,好的,謝謝安紅女士。因為我不是那個年代的人了,所以我看這個應該是毫無感覺。但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我家裡面有這個長輩把這個毛澤東的像放在家裡面,放在電視機前,供為神像,我想摸一下、碰一下都不讓,我覺得已經有種不太真實的這種感覺:不就是一個人嘛,不就是一個像嘛,有什麼呢?但是你可以看到,就現在像國內很多這個長輩們這個還是保持著從這種那個年代過來的這種習慣也好,還是說這種信仰也好,一直都還在那個里面,就沒有出來。但是對於我們這一代年輕人來講,我覺得可能很多人是沒有這種感覺的,我們看它其實沒有什麼。好的謝謝。

安紅(00:21:40)

謝謝,絕對是太好了,因為畢竟能聽到最真實的聲音,因為年齡段不同,我想听聽冠博士的看法,謝謝。

冠博士(00:21:46)

這個首先我們看這個毛澤東和習近平,假如說他們兩個要相提並論的話,那很明顯就是一個這個所謂的造神化的運動,因為這人類的政治和宗教有各種的組織形式嘛,那中國共產黨是無神論,那一些這個現在的這個主流文明的基督天主文明的世界是有神論,那還有一些這個夾在中間也有一些不那麼成功的有神論,但是總體看來,無論如何,有神論的這種組織形式是要比無神論要成功的。因為很簡單,有神論的情況下,你要獨裁的話,你變不成神,你只能說我代表神;但是無神論呢,在這種無神論的意識形態下,最後就一定有人要變成神。所以這個就從這個毛澤東最早的就是中共這一套,包括之前的什麼斯大林和希特勒都可以看出來,是類似的這樣一種情況。

那麼現在目前的中共或者說習近平政權面臨的現實是建黨百年以及20大連任,那這後面當然是你死我活的內鬥,那內鬥和連任就存在著這個歷史功績的問題。那這個之前我們也討論過,習近平他如果在黨內就想連任的話,他拿什麼歷史功績出來,那畢竟呢,現在這個中國和美國關係一路下滑,那麼這個香港的問題,台灣的問題也都是一團糟,包括這個疫情的問題,本來說是這個要拿這個病毒去解決美國的問題,讓美國、西方和中共重新好,但是現在看起來呢,你確實是解決了美國總統問題,但是並沒有解決美國總統繼承川普總統政策的問題。那這樣的一個大背景下,習近平他當然自己有這個需求去為自己去創造一些政績,那這裡面最多的就是我們之前說的最多就是扶貧,扶貧不管怎麼樣,在中共的媒體眼中已經成功了,那扶貧辦也改成了什麼鄉村發展什麼辦,所以說,但是扶貧這裡面它並不是一個足以可以讓這個習近平拿到政治制高點的這樣的一個功績,所以他在這裡面有其他的需求,還要在其他方面找,那麼當然了,意識形態收緊在這個時候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因為我們說一個是經濟的下滑導致了這個原來中共這種之前高成本的維持統治方式進行不下去了。那第2個呢就是你死我活的情況下,中共這種絞肉機的情況下,造神是習近平政權保證自己安全,保證這個自己在內鬥中得到勝出的一個比較好的辦法。因為就像毛澤東一樣,造了神就會發動人民戰爭,那習近平現在要造自己的神,也是可以發動人民戰爭去打自己的政治對手上海幫。

但是反過來呢,我們可以看到,習近平他有這個意願造神,但是黨內也出現了很多這種高級黑的情況,就說我是習近平的政治對手,我看到你要造神,我看到你有這個需求造神,那比較理想的造神方式應該是一步一步推進的,配合著你這一些事情,但是我們看到黨內很明顯這個什麼建黨百年金句,我不知道是不是王滬寧幫他搞的,那如果是的話,這肯定是高級黑,因為你現在是習近平拿不出來和毛澤東相提並論的這個黨內功績,你要說你把台灣拿了,然後你再說這30句,那你還有點意思,但是你現在連台灣都什麼都沒有,你憑什麼和毛澤東去各佔30句呢?這個在黨內和黨外都是說不通的,所以這裡面很明顯是有一個這個高級黑的意思在裡面呢,就是說你有這個需求,那好,那我就把你這需求推到頂,我直接把你捧的高高的,我捧高了之後再把你摔下來的時候,你摔得也最慘。就像這裡面說的它說100句名言回顧黨史100年,這個首先黨史100年就是這個現在面臨的情況,包括20大後面都是連著的。100句名言呢,我們這裡面看毛澤東和習近平各佔30句,鄧小平14句,江澤民和胡錦濤各10句,也就是說習近平的這個名言它是鄧小平的兩倍,是江澤民和胡錦濤的三倍,和這個毛澤東呢是平起平坐的。所以這裡面這個把習近平捧的這個位置已經和是毛澤東之後的這個黨內第二人的這樣的一個位置了,那遠超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而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他們這個時代是中共的這個韜光養晦政策,是這個中共經濟發展相對來說比較好的時候,當然了,那個時候也是這個可以說是中共更加邪惡的時候,但是無論如何呢,那他們這幾個人的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時候,它的這個經濟發展的功績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習近平比不上。而習近平在這個建黨,在這個建國上,1949年毛澤東確立中共的政權上又無法和毛澤東相提並論,所以說你經濟又不佔,你的這個政治功績又不佔,這裡面還給你安排30句和毛澤東一樣,所以這個很明顯就是一個這個高級黑,去把習近平捧到一個高位。安紅。

安紅(00:27:38)

謝謝冠博士分享,很有意思。因為就是說我們知道這個習的水平,是李銳先生他曾經說過:水平太低了,小學畢業都還沒有,所以真的沒想到有那麼低的水平。但就是這樣的水平呢,人家也順利拿到了博士學位,所以真正的這個比例,從比例上來看,當然我們知道很多他的段子,那麼這個可能是一個很表面的現象,就是說無論是高級黑還是說私下有人給他使絆子,反正這種情況已經出來了,那說明習本人也受用啊,對不對啊?因為他覺得這樣對他來說還挺好,而且他可能自己還真以為這個無論是從某些方面來說,當然他沒有做出來,但是他是已經實行了。他畢竟他自己說過他是這個疫情這個小組組長,他是很多小組組長,整個這個是他負責,所以真正最終這個結果如何,到底是這個病毒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是找到了元兇,而且找到了負責人,那我們可想而知他要面臨什麼樣的責任。更何況這個前國務卿蓬佩奧先生曾經就直接說過,這個種族滅絕的罪魁禍首其實點出的就是他的名字,所以你想想作為這個王岐山嘴裡的這個偉大的元首,國家元首,那麼他已經是被定性成這個樣子的話,在這種前提下,然後他還是擀麵仗子很硬,繼續有人幫他做這樣的事情,你就可想而知這裡面錯綜複雜的爭鬥到了什麼地步。下面我們請墨博士給我們挑幾句分享分享。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金句,我們可以能想像到的這個被列入了這個百條金句。謝謝。

墨博士(00:29:15)

嗯,首先說一下,因為這個習大家知道,實際他的金句一定不是他說的,就是他從他讀書各個方面來說,基本上應該都是那些御用文人作刀幫他寫的,這裡面其實就有一些問題。說的這些事情有人幫他收集就是什麼,鞋子合不合腳自己穿了才知道,我相信這句話說出來百分之90的老人都知道,我估計這句話應該,如果算他的數,應該搞不好比習的壽命還要長吧。還有什麼中國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難和風險面前,腿肚子不會抖,腰桿子不會玩,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什麼擼起袖子加油幹。

這裡面我覺得太奇怪了,就是說,實際上大家可以看到,這個習的金句並沒有很強的這個叫做總結的和文化意味,很多的是口頭禪,其實這個地方就是有點像中共的這個意味。但是就像剛才這個冠博士說的,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百年的百句金句,這裡面絕對是有一定的含義。就是說,這裡面為什麼100年就放100,這是中國的以百為尊的這個概念,但是選100句呢,就會出現一個問題,當你可以用100句為限的時候,你明顯的數量的多少就決定了你在中共黨史的地位。對吧?這個東西是簡單粗暴,就是說這句話,這麼大的牌位的東西,絕對不是下面某一個文人,社科院這種級別的人敢做主的,絕對是最高層,而且是得到習的首肯的。也就是說白了,這個東西100%是直拍,就是簡單粗暴拍習的馬屁才能出來,首先這個問題。那麼百句裡面大家看到30句習,30句毛,感覺是習是跟毛是平級的,我覺得其實不平級,毛執政包括建立國家,執政20多年才只有30句,包括毛之前在黨內還有將近20多年對吧,也就是說實際上毛為共產黨付出了50年才佔了30句,習只工作了不到10年佔了30句,那請問現在誰的貢獻最大的呢,這是不言而喻的。還有習現在在任多久不知道,那說白了,其實這裡面就已經確定了,習已經是凌駕於毛之上的中共百年的第1人。這個東西就是簡單粗暴,但是習絕對喜歡,為什麼?這種拍法是習最受用,最簡單的,不用繞彎子,不用動腦筋,直接舒服。這也就是為什麼前一段說習周圍一定是小人,你稍微有點知識的人都拍不好,你拍不過那種簡單粗暴不要臉的人,誰不要臉,誰拍的直接誰才能到習的座位。這個金句就看得出來。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一個問題,這是你排位就一定有先後差距,你自己排到毛之前,毛的人差不多沒有了,鄧只有14句,大家記得這個數字在中國里面絕對是精雕細琢的,不是隨便說的,14句說明鄧小平是習的一半略少,就是鄧小平的功績不及習的一半;江和胡各十句,就是江胡兩個人加起來才是習的三分之一;2句來自周恩來,剩下加起來6句,不及習五分之一。大家懂了嗎?就說中共的這個數字和拍馬屁實際是有學問的,大家看看,這裡面其實定位很準,但是有一個問題就像我說的,你這樣排下來,這裡面除了毛以外,鄧小平在中共嫡系多少人,包括現在文人,稍微有點東西,其實對鄧的評價非常的高,甚至高過毛,這是一大批人;江下面有多少人,胡培養了多少人,劉少奇朱德這些老的人走下去有多少人,軍隊裡面紅二代有多少人,大家想過沒有?這些人在看到這個句子的時候什麼感覺,你這個習是要把全黨其他人要滅絕啊,你這個東西一點餘地不給別人留。對吧?現在除了江胡以外剩下所有人的後代基本上沒有地位沒有身份了,你這是要把紅二代一鍋端,這些人會有什麼想法?好的安紅女士。

安紅(00:34:35)

感謝墨博士跟我們的分享,很有道理,就說真正這個他們那些人的後人到底是怎麼想的,還有說本身他們其實何嘗不是也在冷眼看這個習怎麼折騰。對不對呀,有些人可能適時說一些話,有些人知道話不是這時候說,一定是站在那兒靜觀其變。我看那裡面有一句,這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的江山要給人民坐呀,怎麼就變成你們這幾家的呢,所以真正這些金句裡呢,可以說這個邏輯不自洽,語病很多,但是它也就這樣高級黑就黑出這麼一套金句。感謝墨博士還給我們算了一個比例啊,我們從這個比例看大概也能猜到原來如此,真的是習把自己直接放到了毛的前列去了,不管是他自己願意放,還說提出這種倡議,想法,那其目的何在?這個我不知道Nick先生你有什麼感觸? 謝謝。

Nick(00:35:39)

好的,謝謝安紅女士,我覺得首先第1點,我的一個直觀感受就是這幫中南坑的人每天一天到晚都在忙著啥呢,就這個東西它都能算出來一個比例,而且墨博士分析的特別對,就按照這個順序排下來的話就很明顯,一方面黨內要拍習加速師馬屁,另外一方面習加速師很受用,很享受啊,拍的這個恰到好處,而且非常的細膩啊。這個數字都怎麼算的這麼準,我就覺得他們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幹嘛!可見獨裁社會,獨裁體制這些所謂的領導人跟西方相比起來真的是差太遠了,我不相信任何一個西方國家文明世界會玩這種東西,還給你數句子,還給你這樣排一個順序,這是第1個直觀的感受。

另外一方面我倒覺得這確實是一個好事,為什麼呢?因為還是回到最初的這個1月19號蓬佩奧先生宣布這個種族大屠殺的時候,裡麵點名就點了一個名字,就是習近平,其實當時路德社也分析了為什麼要點習近平,為什麼不是點共產黨整個組織?當然組織是一直在點了,但為什麼一定要把習提出來?很簡單,因為最後一定得有一個負責人嘛,你是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你就是那個負責人嘛。所以現在黨內大家可能看到現在這個局勢,歐洲也好,英國也好,日本也好,澳大利亞也好,全都在沒有任何的疑義或者遲疑的情況下,當然除了德國,我們昨天在滅共雜談裡面還討論說德國現在還在討論這個華為的事情啊,德國明顯慢很多拍啊,但是其他的國家都在針對中共,針對南海,針對這個新疆種族大屠殺這件事情都在向前推進。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中共還在把這個習近平推出來那裡,習近平也很享用站在最上面接受大家的這種吹捧,冒了個頭出來,其實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個好事,為什麼呢?最終這個子彈或者說最終這個責任就得你來扛。好,謝謝。

安紅(00:37:46)

好,這個有請冠博士談一談,可以鞭辟入裡的舉例說明,謝謝。

冠博士(00:37:53)

這裡面呢,就可以看到現在這樣一個大的形勢,習近平總加速師他一定要這個認清了,就說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在他政績不成熟的時候捧他,在這個中共實力不足的時候騙他向美國全面出手。包括比如說知美派之前這個放病毒的事情,那如果說習近平最後拍板的話,那也一定是這個知美派給了他這個很多信息,告訴他說你看美國這個國家就是這樣,他這個美國的鐘擺效應,兩黨之間互相打,美國也是為了錢,所以向美國放病毒沒有關係的,美國不會反擊的等等。那麼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背後這些勢力就是上海幫南普陀這些人,他們是可以有這個自信把習推出去頂鍋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就忽悠習去做對美國全面出擊的這樣的事情,包括這個王岐山,因為如果說這個病毒的事情最後發酵的話,那就包括這個江澤民在這個2019年10月的時候故意透過一個朋友往外放出信息,當時文貴先生直播說江澤民講世界要大亂這樣的意思,實際上我沒有猜錯的話,那應該就是在暗示生化病毒的事情,所以在那個時候呢,這個上海幫佈局,他們先把自己這個後路踩好了,然後讓習去往前衝,如果真衝贏了,他們跟著也上岸了,如果沖不贏,把習推出去他們還是可以上岸。所以從這裡面就可以看到這個背後的邏輯是一模一樣的,這個現在捧習的事情也是,我現在把你捧到高處,這樣所有的人都會去恨習,這包括黨內所有的人,包括美國也會作出這種判斷,說是因為這個習近平自己的原因導致現在中共的不給我們跪下,導致中共擴張,而去掩蓋了整個背後中共體制的問題。因為在中共這種你死我活的這種絞殺的邪惡體制下呢,像上海幫南普陀這些人做的這種藍金黃、滅白、生物病毒計劃一系列的計劃是必然現象,那像習近平這樣的獨裁者,這樣的賭徒拍板做決定去攻擊全世界也是一個必然現象。所以說所有的根源都是中共這個邪惡的體製造成的。

但是現在呢,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正是有了這個總加速師習近平做的這一切事情,才導致黨內的這種一系列內鬥呢,這才能讓世界,讓中國人民更清楚的看到中共的本質是什麼。所以最後還是提醒總加速師一定要認清形勢,那這個身邊的人忽悠你去打台灣啊,身邊的人去捧你啊,都是要把你推出去,所以自己在加速的時候,有的時候要冷靜一下,放低身段,想想怎麼樣做才是對這個自己最好的這樣的選擇,否則的話這個習近平過早被推出去,誰來給我們加速呢?好的安紅。

安紅(00:41:35)

謝謝冠博士,習其實本人還挺高,智商1米8哈,願不願意放下身段,不一定真的是能聽我們的勸,但是我們路德社曝光的一些消息啊,還有真正對未來的這種預測,站在未來說歷了,或者說本身就在創造歷史,其實也是讓大家可以得到驗證,那麼他愛聽不聽我們該說什麼說什麼。

我也注意到,其實多多少少有點高級黑哈,周恩來一共才有兩條,但是其中有一條竟然是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不知道挑這句話這個人到底是用意何在,其實說白了也在某種程度上在誅心,那麼什麼叫做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因為他本人也曾經對毛卑躬屈膝,一直就是低三下四活的非常不自在,只不過是為了在黨內的爭鬥中能夠最終保全自己,可是還是沒能逃過,死在毛之前。我記得真實情況,當時是周死了之後,毛這個游泳池那天晚上是在放煙花,拉了幾個卡車的煙花出氣,可見周死毛有多麼的高興。那至於這個是否真實,讓我們放到歷史節目去講,但起碼引入這裡面就說,挑這麼一句作為周的百年金句,是否也意味著共產黨本身也要改造到老呢,還是說他們本身從來沒有改造過,他們是想把這個世界徹底改造成他們想要的樣子,邪魔撒旦想要的樣子。墨博士可以繼續。謝謝。

墨博士(00:43:16)

嗯,好的,剛才導播也幫我們點出了幾句,我覺得也是蠻有道理。就是說這個百年百句其實是蠻有味道的,為什麼說我同意冠博士和大家的分析就是黑習的,因為首先習一定會看這個,就是這是下面吹捧他的,專門給他一個人看,但是這裡面選的句子,習可能只看數字和一些句子,他不一定會深究,因為這裡面真的是有一點文人玩的暗諷的東西在裡面。就是說一個是周恩來的一句,還有一句就是不懂絕不要裝懂,但是必須由不懂變為懂,對吧,這個句子在共產黨裡面最適合誰?很多人讀了,稍微有點墨水的其實都知道這是在說誰,絕對是黑習。還有一個鄧小平的這種不管白貓黑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還有走自己的路,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實際上跟現在的主旨其實有一點點偏差的。我想到百年百句,習只是略微掃一掃,感覺自己被吹捧肯定就點頭了,但是大家知道這個東西發出來絕對是從政治局到下面,所有的中共黨員和老百姓都要讀的,絕對是中共要搞的東西。這個東西過兩天搞不好人手一份,甚至要背誦都有可能,但是這裡面就會傳遞一個信息,所有的黨員真正稍微有點文化的人看到這裡面的句子,腦子裡會什麼?會是直接想習很厲害嗎?還是看到這些句子以後會發現一個東西,原來是這麼個玩意的這些東西現在是黨的第1位,那我們到時候算什麼?這是一個非常恐懼的東西,就是它用一種捧的方式向所有黨員、全黨在傳遞一個信息:你們現在的習是什麼東西?對吧,毛說的是什麼?周說的是什麼?可是你們看到的現在的黨魁一尊說的這些東西有價值嗎?只要讀過書的人,我估計高中畢業都讀得出百句裡哪些是垃圾,哪些還是有點指導意義,或者對中共有影響的。看完這些的時候,那麼這是不是會傳遞一個消息:黨內已經對習的整個路線,甚至他的政策極度的有人開始不瞞了,說白了一句話就是:黨現在被一個不是黨英明的人在統領。這個信息傳遞出去,在黨內全黨上下傳遞開,這是屬於一個什麼的動作?這簡直就是說基本上是另一派要跟習開始要玩決鬥,下暗令的一個信號了。好的,安紅。

安紅(00:46:27)

謝謝這個墨博士的分享。Nick怎麼看?我也覺得是,因為我不是能看得特別清楚。這是習的語錄裡面基本上就是什麼擼起袖子加油幹,都是這種口號式的,但是他起碼還挑的江啊湖啊鄧的都是講這個國家方針政策的,有一個綱領性的,所以不知道Nick先生怎麼給我們來分析一下?

Nick(00:46:54)

好的謝謝,那個安紅女士。就是說,曾經那咱也是被洗過腦的人,在牆內,看到這樣的句子呢,覺得唉呀,好牛啊,咱們的領導人確實是說出來的都是這個絕對正確的,很牛的話那是。出來之後發現你現在回過頭去看,我感覺就是再過幾十年共產黨滅了之後,咱們人類中國人再去看這句話,覺得這不都是瞎扯淡嘛。我們看,就是這個先看這個周恩來這句話: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很好,就應該這樣,咱們一直都要學習,但是你後面再加一句:改造到老,這是什麼東西嘛,這是一個。另外一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聽上去你很牛啊,你這個揮斥方遒,但是這句話是有問題的,你說江山是人民的,很好對吧,但是你說一個江山是人民,你還來一句人民是江山,這不扯淡嗎?這有什麼意義嗎?沒有任何意義,都是扯淡的話。再來一個毛澤東這句話:什麼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未來文明社會,你再回頭去看現在你回頭去看,就是說現在你去看,什麼叫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你不就是流氓嗎?哪有槍桿子裡打出來的政權,你就搶出來的政權,你這不就是流氓嗎?所以我覺得很多的這些話,在牆內,很可能包括我以前,我看這句話,當然我以前我也就有點反,有點不能接受,但是沒覺得有這麼多問題。但是你出來你看,所謂的終南坑里面的這些領導人,所謂的他們講的這種偉人說出來的話還不如小學生說的話呢。我們中國老百姓說出來有那麼多優秀的人,那麼多偉大的人,從學術界,從這個商業這個經商界裡面,說出來比這話好得多,牛得多了,但他們這算啥嘛。所以我就覺得真的是共產黨它們就是這個生造硬造,造出來這樣的一個偉人的形象,然後還不斷的往自己臉上貼金,就這麼個東西。好的,謝謝安紅姐。

安紅(00:48:58)

謝謝Nick。生造活造神,但是最終那個神呢,其實在他們被造的過程中已經徹底露了他那個本像,所以大家看得懂的人,一定心裡莞爾一笑。還有就是我也同意Nick先生說的,真的是可能用​​不了那麼長時間啊,10年20年之後,我們再回看這段的時候,人人恐怕都要笑翻天,當年曾經還有這麼一個東西,或者還有這麼一個所謂的黨,這個撒旦組織,是這種方式來最終的證明了自己的將要滅亡。這個冠博士再給繼續分析分析,還有沒有稍微小結一下這個話題。

冠博士(00:49:38)

是的,這裡面它選的那些句子,如果我們仔細分析的話,它是把習和毛,把習說的話和毛說的話盡量往一起靠,都是像這個沒有意義啊,像這個土啊,沒文化這個方向去走,把這個鄧、江、胡這三個人往這個政策的方向去靠,所以就是實際上是把這個中共的這幾個領導人和黨魁分成兩類,第1類呢就是毛澤東和習近平那種沒文化,只會搞鬥爭,獨裁的這樣的領導人,當然毛澤東是有點文化的,有些詩什麼的,但是這裡面他也沒有把這個毛澤東的那些這個詩也選出來,所以這個也是比較說明問題的。那麼第2派就像胡錦濤、江澤民,這個什麼鄧小平這種的所謂的什麼改革派,這個經濟發展,開明一點的這樣的派別。所以這裡面總體來說,它把習、毛和剩下的人分開就是在給習扣帽子,說你就是像和毛澤東的一樣的一個獨裁者。因為這裡面,比如說,你去看這毛澤東說的這些話,什麼中華民族都有同敵人血戰到底的氣概,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中國人從此站起來,這話沒有任何意義,基本上就是喊口號。那習近平的這也是一樣的,什麼這個鞋子合不合腳,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擼起袖子加油乾等等,所以這裡面就可以看到它意思是說習近平就是一個這樣的沒有這個政治智慧的這樣的一個所謂的中共的領導。

那你去看這個什麼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的話完全是政策的,不管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好貓,這就是說的這個發展經濟,無論是什麼這個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只要你能發展經濟,那就是就是好貓。這裡面的話呢,它背後是有智慧的,特別是在那個時候,這個毛澤東結束了之後,改革開放那一段時間內,這個黨內因為這意識形態等等的問題,在吵來吵去的時候,這個話是非常有智慧的。包括這是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如果說我去看這個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的話,客觀來說,他作為這個一個黨內的烏托邦的黨魁洗腦的話,這三個代表是非常有政治智慧的。一個是這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因為你國家發展就一定需要這個經濟發展了,你只有這個生產力,科技發展經濟才能發展。第2個代表中國前進的文化的前進方向,那當一個國家只有一個先進的文化意識形態,那你才能這個整個的帶動生產力的發展,你才能在世界有影響力,那這個就是美國正在做的,是社會生產力發展要求和文化前進方向。第3個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那他從這個什麼共產黨烏托邦的這個角度來說呢,這三條結合在一起作為這個黨的重要思想,實際上是有這個政治智慧在裡面的,當然他的本質還是騙,但是騙和騙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那後面這個胡錦濤的什麼這個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等等也是這比較類似的這樣的一個概念。

所以說,從這個整體的角度上來說呢,完完全全是對習近平的一個這個高級黑,完全是黑你習近平沒文化,沒有政治,沒有政治思想,沒有任何的政治智慧等等,就是和毛一樣。所以說呢,這裡面我們就可以看到習近平他這個背後的人,他是下面的人,表面上是在捧他,但實際上呢,就是在把他捧高了,然後要往死裡砸,安紅。

安紅(00:53:39)

若選習毛金句都是口號和廢話,那他真正的目的就是想顯示一下這個習已經可以儼然凌駕於毛之上。由此引發的黨內部鬥爭,我們可以想像應該是相對來說很激烈的,但是整個國際形勢又應配著這個共產黨其實已經是岌岌可危的地步,所以我們看一下我們真的是靜觀的時候也挺有意思,看看這個他們到底是怎麼樣在那邊自作自受,或者說不作不死。

好,我們下面請導播插到下面一個話題啊。就是香港大學的這個百年名校竟然要跟這個校學生會割席,所以就說呢,我們看一下這個停止收會費,然後收回以前那些會員呀,如何如何。那麼這麼一個這個事情的發生,它一定有它的背景,我們請墨博士大概給大家說一下這個香港大學到底是這個跟它的這個校學生會發生了什麼事情。有請墨博士。

墨博士(00:54:40)

這個新聞我也是剛看到,就是說,首先我覺得非常的意外,就是說,這個東西你港大的基礎,一個大學的基礎其實就說白了,就是教育,教育什麼?你是教育大學生對嗎?那麼學生的學生會實際上應該是你一個大學更加應該保護和支持的地方,沒有了學生,沒有了學生會,你的大學其實說白了已經不復存在,全是教授,全是官員,那不叫大學,那就叫做中國社科院一樣的地方。那麼現在這裡面最大的問題就是說一個大學敢在這上面做出這個事情,說白了這就已經是不再承認自己是大學,自己是一個政治化的中共控制化的政治教育機構,並不是為學生服務了,其實這個東西要比國內的這個大學更加的無恥,就是國內大學也是什麼?改革校章,改個校歌,校的中心就可以了,但是港大的這個行為其實說白了就是再直接一點就是香港的教育官員,還有香港的教授們已經徹底跪在中共的強權之下了。這個東西實際上是最危險的,就是說白了當把教育的人的腰打折的時候,整個香港人的腰基本上也就是折了。好的,安紅。

安紅(00:56:12)

我估計在我這個年齡段或者再上一期的戰友或者是同胞們都可能記憶猶新,那中國大陸的時候,他們是怎麼樣打折了我們的腰。我記得當年那個近一點說,有個黃帥,就是這個不好好學習,說為什麼一定要考大學,為什麼一定要好好學習。有個零蛋博士白卷這個考大學的叫張鐵生,他當時的那個題不會答,在後面寫上說這個我是中國人,我不用學ABC,我學ABC有什麼用呢?但是我依舊可以上大學,為什麼不讓我上大學?考得分太低了,所以零蛋博士。很這個歷史驚奇般的,張鐵生出了獄之後,他還真是好好去學了學外語。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活著還是已經走了,如果說他能夠再一次見證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可以想像這個50來年的事情,這個已經天翻地覆,不僅大陸變成了文革2.0版,同時它也把這種風氣直接帶到了香港,說白了呢就是說有一種逼迫的關係在於大學希望這個學生會,希望學生這個精英聚會的這個學生會能夠噤聲,能夠便於管理,你只要跟我這個造次,對不起,我就乾脆讓你直接給你割席掉,讓你根本就不復存在。所以不知道Nick先生怎麼來看待這件事情,謝謝。

Nick(00:57:33)

好的,謝謝安紅女士。首先他這個標題啊,割席,我覺得這個詞還是很美的一個詞,他用了一個美其名曰割席,實際上說得直白一點就是你取消或者說是你這個禁止這個組織的學生會。其實學生會在大學裡面,我們都知道任何一個大學都有學生會,這個東西不是說這個一定要大學去組織的,我覺得這個東西主要是學生來組織的,但是我們知道在大學裡面唯一的,能成組織的,能有這個學生自主性成立的組織的就是學生會,他把你這個禁止掉,無非就是讓你沒有自由的思想,沒有自由的意志,讓你們都得聽他的,我覺得這個就是他的很明顯的一個目的。

我這邊囉嗦了幾句,但是看到另外一點就是說,其實在中國大陸,當然我曾經也是學生會的,但是就是說,我並不知道香港的學生會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態,他們每天做的事情到底是做了些什麼樣的事情,因為我曾經是牆內的這個大學,但是我知道的是,在中國也有所謂的工會,在國外也有工會,但是中國的工會跟國外的工會是完全是兩碼事。中國的工會是跟著黨走,跟著這個書記走的,跟這個黨是不分離的,但是國外的工會它是完全獨立的,它的目的,成立工會本身這個名詞都叫工會,但是它的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國外的工會是為了保護工人們的利益,所以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最明顯的就是德國,為這個工人組織這個罷工,要求更短的工作時間,更多的這種工資,但是在這個國內的工會往往是用來這個,黨組織用工會來做工人們的思想工作,不要造次,不要跟黨唱反調。所以你可以明顯的看到,而且從這個里面我就感覺香港的學生會,跟大陸的學生會,他肯定是不一樣的,而且他們做的事情肯定跟我們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說在這裡面就香港大學它一定要這個阻止、禁止學生會繼續照常像以前那樣運行。我的理解就是說很可能,甚至就是說過去所有香港這一兩年來的所有的這些行動,很可能大部分是從學校裡面都會有這些學生會的人在組織大家去一致的去行動,而現在中共也要把這一塊給他毀掉。嗯,謝謝安紅女士。

安紅(01:00:16)

謝謝Nick先生,我在國內的企業裡待過,我們那個工會主席,我記得有一次到那去玩去,然後他當時對著這個海灘,終於可以放鬆了,哪,秦皇島哪,記不住了啊,唉呀,嚎啕大哭啊,因為被壓抑的太久了,被黨辦啊,或者被黨組織壓抑的太久了,這個工會呢,其實就是小三兒,小三兒不如或者說是尿壺型的,用著你的時候能用一下,用不了你的時候你只是一個擺設,這個聾子的耳朵啊,所以真正特別能夠體會,那到了澳大利亞西方社會來說,那個工會真的是為了員工的這個福利利益和福祉漲工資等等以後,他真的是可以也幫著你,一直是按照法律意志去幫你爭取的,所以這個是截然不同的,由此可見大陸的學生會跟香港的學生會應該不一樣,但是現在的實質就是說呢,香港的學生會要活生生的被變成大陸,只要你不願意聽話的話,那我乾脆把你直接卡套切掉,這個冠博士怎麼看,謝謝!

冠博士(01:01:14)

這個我們看他表面上呢是說,也是每次都有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啊,他說:作為一個獨立於香港大學的這個註冊社會團體呢,說這個港大的學生會近年形勢日趨政治化,多次利用校園作為政治宣傳的平台,公開發表煽動性,並可能涉嫌違法的言論,那讓這個大學什麼失控啊,破壞校方互信,令大學的整體利益和聲譽蒙損,這個是港大的道德製高點,也就是他這裡面說的要和所謂的學生會割席的這樣的一個原因。

那麼因為這個呢,它怎麼做呢?說港大必須理清與學生會之間的法律責任,那就不代帶學生會收取會員費用,不再為學生會提供財務管理服務,收回學生會會址和其他設施的管理權,所以這裡面呢,就是事實上的把你的這個學生會給取消掉。因為這個涉及到錢的這個部分,那肯定是由這個學校出面來做的話是比較官方比較方便,也是比較好的一種組織方式,那如果說現在這個學校不做的話,那你學生會還想收錢,那先不說,你這個錢誰去來收?那你收了錢了,那是中共港共,是不是可以拿你這個收錢了,誰不聽話就把你直接收錢,就變成什麼這個貪污啊,又變成什麼這個非法來源等等拿這個又去打你的,這個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說學校不做這些事,就是事實上斷了這個港大學生會的這種組織形式啊,這個財務形式。那還有呢就是,收回學生會會址及其他設施的管理權,也就是這個會址,地方不給你提供了,那設施也不給你提供了,服務也不願提供了,那它說,只是說呢,校方會繼續為廣大學生的一般課外活動提供服務和支持,也就是說學生會我不提供,但是剩下的一般課外活動呢,我還可以服務和支持。所以這裡面,什麼叫一般課外活動,那凡是有這個什麼反共啊,這個滅共啊,支持民主自由的,那就不叫一般課外活動這個叫傳播政治言論,這個叫做政治目的;那你要是歌頌共產黨的,歌頌祖國,歌頌這個中共的血旗呢,那這個就叫做一般課外活動可以提供服務和支持。

所以這就是這個港大現在完完全全的中共化,這個你去看他的說的這個話,你去看他這個做一些事情,他和這個中共牆內的這個學校官方的口氣,已經是越來越像,所以這個背後就可以看到從反送中運動以來,那麼中共港共在香港,對於這個人民對這些學生的恐懼可以到什麼程度啊?因為我們說這是當年反送中的時候,實際上就是港大的學生會,還有一些學生組織在裡面都是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的,那麼,後面的就是中共頒布了什麼港版國安法,當時還在說港版國安法呢,只是說,頒布之後你要是再做什麼什麼我再跟你算賬,之前呢就不算了,但是現在呢,很明顯中共他在做秋後算賬的事情,所以在香港我們就可以看到,當一個這個民主的地盤,被中共這樣的極權政權所腐蝕的時候,它的這樣的整個學校,整個官方,整個政府的墮落,可以多麼的快。

另一方面呢,也可以看到當這些獨裁政權他們的脆弱性,雖然他們在短時間內他們可以去腐蝕香港,但是他們對於這種民意的恐懼,對於這種這個學生年輕人這一代真正覺醒的力量的恐懼也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這就是當這個外部形成了,美國啊歐洲啊,這個西方國家聯盟形成了一種全面的壓迫中共的力量的時候,當這個內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像香港人一樣覺醒的時候,那中共的這個倒塌中共因為這個內部不穩定的,這個內鬥的倒塌,也就會越來越近了,所以這個香港人呢和香港給我們這個建立了一個非常好的例子,那麼是如何這個去用,如何用自己的這樣的這個行動去保障自由,去保障這個民主和法制,那當然了,這是中共也在香港這個事情上,讓全世界看清楚這個專制和民主的衝突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安紅。

安紅(01:06:02)

謝謝冠博士,其實我想起一句金句來著,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收到這個百條金句裡面,也是毛賊東說的,是你們青年人,好像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終歸結底是你們的。如果拿著這句話來說,那中共一向做的是什麼呢?恰恰是一個橋段。就是中共他沒上台之前所有的學生運動都是合法的,合理的,都是反對邪惡的,一旦中共抑制之後他掌控之下,他統治之下,所有的學生運動都是錯的,都是反抗的都是不對的,都是忤逆,都是背叛,所以那麼這個魔掌呢,今天終於赤裸裸的伸到了港大,我們知道閆麗夢博士其實就是港大出來的對不對?那麼它還有另外的一個像徵就港大在這個地方作為一個百年老校,敢行先天下之先,就直接把你這個所有能夠代表學生這個利益,或者說他們的這個抗爭或者他們的一個責任義務,或者他們的這些權益權利直接就給你切掉了,根本就不顧你的這個考慮和想法,我們想想能夠在這個學校裡能夠生存,其實全是這個學校學生會,還有就是說呢本身你要知道,他還是一個已經有這麼一個組織成為這個組織,這個組織能夠堂而皇之的被直接給他隔離切掉,被割席,說白了,就是一句話,港大已經成為中共的組織或者說中共已經滲透滿了港大,能在港大做這件事情的話就說明這個港大已經沒有什麼不可以為中共做的,那麼聯想到了這個閆博士在港大做實驗啊,那我們之前的節目裡都曝光過,那個馬利克,還有包括這個閆博士的那個先生啊,還有整個這個團隊啊,我們就知道這個順理成章的,我們就知道什麼呢,就是說唉呀呀,難怪是港大成為這個新冠狀病毒的這麼一個中心,難怪港大最終承擔了這麼個任務,難怪港大最後是變著方子把這個馬利克請過來請過去,還讓他做這個什麼,做什麼董事等等,進行了很多種方法,難怪港大到現在了一直也是看著中共眼色行事,就是讓他這個嗯,冠冕堂皇的說幾句,但是真正涉及到實的時候又不敢說,那麼港大到底是乾什麼呢?從這件事情也直接可以影射到背後,說白了港大就是中共操縱的,港大能夠這樣做的本身只能說明一點,港大已經徹底的被滲透掉了,那麼這些學生也很可惜很可悲可憐沒辦法,因為畢竟中共滲透之深之烈之惡

墨博士(01:08:51)

首先這個港大大家知道香港其實不止港大,但是香港的標誌性的大學有差不多三所,就是說港大、中大、還有這個港科大,那麼現在這個問題就出來了,為什麼只有港大下手這麼的強烈和堅決呢,而且是表現的,就是說我比中共的大學還中共,那說白了一件事情就是港大在中共的控制是非常嚴密和深的,說這事很簡單就是這個東西呢。

你要整個學校,大家知道香港的大學和國外的大學不是校長制,這也不是校黨委書記制,實際是校董制,知道嗎?就是實際上校長做這些事情都是說了不一定算的,你要整個校董會開會才能作出這個決定,那麼意味著香港大學的所有的高層是同意的。那麼就很簡單,就像安紅女士的說法,香港所有大學的校董,所有的頂級的院長和校領導,基本上全部是中共控制的,也就說白了再簡單一點,有可能這個控制是在很多年,10年20年之前就完成,就是97年是開始就完成。但是據我所知,97年之前,港大就有很多的海外的華裔華人到港大任教,這個東西就是說白了做了中共的項目,但是在港大這個是港大非常有傳統的,而且港大大家可以查到最早的中科院院士是香港的外籍的全部是港大的,知道吧,就是說港大已進入,香港,已進入中國懷抱,中共就對港大已經下手了,那麼20年前港大基本上就可以按現在說吧,就是港大就是中共在海外的第一大學,那麼順理成章,成為港大成為中共可以連接和偷取國外最頂尖技術的門戶,那麼他的病毒作為中國沒有技術沒有人才又要做病毒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應該是港大,那些就是,可見港大在中共病毒界絕對是窗口型的,而且是技術和輸入性窗口,很可能中共,大家看,在三菱博士先生說的,中國科學院軍事科學院和內部很多的院士,他實際上沒有製造病毒和分離病毒的能力,他們的技術來自於哪裡,現在只有一個方子,是最早全部從港大為窗口進來的,可見港大在這個病毒,我們只說病毒,其他的行業材料行業其實一樣的。病毒上面港大基本上就是中共的一個核心,外包的核心,這也是為什麼閆博士出來的時候,從港大出來的時候,全中國都慌了,包括中科院那些軍事科學院全慌了,因為他們知道港大的地位吧,就像做病毒拜碼頭去港大。去跟美國申請院士去港大,要幹什麼都去港大,說白了港大、中共病毒的一個核心,技術核心而不是政治核心,是技術核心。那這裡面就可見閆博士的出來絕對是打亂了整個,這怎麼感覺就像什麼,核心人員有人叛逃一樣,就是這個總工做東西的時候,這時候總工程師旁邊的高級助理突然站到了對方的一面,讓這個措手不及,也是中共很沒 有想到的一點,可見這個港大這個牽扯之深,而且也是這個閆博士,這個從港大出來簡直是說是一個奇蹟。好的安紅。

安紅(01:12:42)

好的墨博士,我們知道去年的4月29號,閆博士順利平安抵達美國,30號當時做節目的那個時候路德也是很興奮說這個一塊石頭落地,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終於平安順利的到達了美國。那時候呢,我們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啊,但是今天呢,整整一年01天的時間,我們終於很慶幸,為什麼閆博士這個她當時是休假了,擬定好了是5月10號回去,結果她沒有按時沒有回去,就直接該干嘛幹嘛去了。那邊馬上,記得路德當時節目也曝光過,馬上到青島她老家去找人去了,你就可想這個速度有多快。為什麼會這麼快?說白了就是中共控制著港大,港大有什麼異樣的動靜或者異常的變化,都會最快最及時的被CCP直接掌握,所以才會有閆博士的電話半天多一點打回去,家里人已經來了很多人、好幾波人,我們真的一下就知道了,這聯想起來,鐵證如山,港大一定就是中共控制的。而且它其實也是,剛才墨博士也說了,它已經醞釀被操縱很久了,在香港甚至有可能香港回歸之前就已經做那個起底的準備工作,在這一路過程中一直沒有鬆手,因為畢竟這個香港是個窗口,它能在這個金融業利用香港這個免稅區這個優惠政策給這個中共洗錢,它就有可能利用香港的方方面面,來為中共所有的那些測試、計策,或者說它的這些陰謀詭計來做鋪墊和實驗室。好,來聽聽Nick先生還有什麼更多的補充,謝謝!

Nick (01:14:27)

好的,謝謝安紅女士,就是我想說的什麼事呢,就是任何事情,他在一個發展的過程中,他一定是有蛛絲馬蹟的,港大呢我給大家講一下,就是說。當年我考大學的時候,前幾年國內的學生考,不是國內的,就是大陸地區的學生啊,考高考,他是不可以直接用高考分數直接去報香港的大學的,但是突然有一年,大概是在2003年到06年左右吧,就這個區間段,突然就是說,可以用你的高考成績直接填志願填到香港大學,而那裡面就有香港大學。那這個是什麼時候?那這個是25年前了,15年前最早跟內地這樣直接對接上的時候,那裡面就有香港大學,這是一條蛛絲馬跡,我們可以這樣去理解,這件事情就是這個能跟大學去對接啊,他能在那一年發生就意味著,在很多年之前就已經在做這樣的準備工作,也就是說這種工作一定是在20年前就已經開始做了,才能在大概17年前的時候把這件事情做成,直接你高考直接可以去到這個香港大學,這是第1條。

第二條就是說,這個閆麗夢博士她之前講過,就是說她當時在逃離之前的時候,已經是被她周圍的人給盯上了,為什麼能盯上一個大學裡面,不管是基本上當然盯上她的,一定不是中共派來的特務,一定是她周圍的人呢,那周圍的人是什麼人?就是她的同事啊,為什麼你的同事要去盯閆麗夢博士,你的同事為什麼要去盯同事呢?一定是上頭有命令了,你上頭的命令從哪裡來呢?那肯定是中共來,所以從很多這一系列的蛛絲馬跡,你在包括現在這個香港大學是第一個跳出來,跟學生會所謂的割席的,你可以看到中共對這個香港的大學的控制和佈局是很多年前就開始。

第三可以看到中共對香港大學的這種控制的程度有多深,它可以讓你身邊的人去盯著你,把你身邊的人變成一個間諜來盯著你,所以說我覺得閆麗夢博士能從這個香港當時從大學逃出來已經是非常非常不容易了,就用路德的話來講,這一系列最終能逃到美國,那絕對是上帝的概率,而另外就是說中共它對香港,從這個1997年收回香港之後,它一定不只是對大學這個學術領域對各個領域,它一定是常年的佈局,不斷的去滲透,才有了它今天這樣的一種控制能力,好的,謝謝安紅女士。

安紅(01:17:14)

謝謝Nick,這個可見這個港大學與其割席,其實是跟我們一幫博士站出來爆料息息相關的,那麼它只是當時沒有發酵,那現在呢,開始逐一的只顯示出來,這個冠博士還有什麼補充,謝謝。

冠博士(01:17:30)

是的,這個香港呢一直是中共對外的一個窗口,就是大家都以為在香港和中共是真的一國兩制,那麼在這個科技上的金融上,在這個貿易上呢都是把這個香港和中共全面的這個分開對待的,那麼特別是之前這個更大的事情,我們知道這個香港在港大做病毒這些人,作為一個中共和西方的這個溝通的窗口,拿很多東西啊科技那都是以香港的名義從西方那裡面弄到的,然後呢,這個以香港為窗口渠道,那麼這個在給大陸,嗯給這個軍方全面的這樣的一個合作。但是現在呢,這個香港的事情就可以看到學生會讓這個港大和學生會全面的切割,這背後就可以看出來,中共它在香港這裡面已經完完全全撕破臉了,而且呢,中共對於香港的控制是很多年前就開始佈局了,只不過呢,一開始是浮在水面下,所有人都看不到。

那我記得這個文貴先生最早在2017年爆料的時候就說當時香港黑警啊,執法小黑屋啊等等,那麼文貴先生的這個包括這個合夥人曲國嬌的事情都可以看到這個香港那個時候實際上已經被很大程度的控制了,那麼外界的香港人那個時候還不信,但是後來經過’反送中’運動直到現在呢,這個正是這個中共的這個習近平政權讓中共之前20年在香港布的這些局全部都浮上水面,所以這個就和這個港大的一系列動作,包括之前這個閆博士,當時這個離開香港之後呢,很快這個港大就讓這個自己的人全面搜查閆博士的這個下落,那麼同時呢,就給這個國安等部門匯報,導致閆博士家人這麼快就被騷擾,所以這裡面都可以看到港大和香港被中共的控制,那相信現在美國人呢,也都完完全全的了解這一點了,西方的所有人都會看到。

那麼今天除了這件事情呢,那最後再總結一下我們說的這個另外一件事情啊,就是中共建黨百年金句的這些事情啊,本身是’人民日報’發出來的,那麼在這上面呢,目的是建黨百年,百年金句,這個金句那麼這100個金句裡面呢,它是分散在這幾個領導人之口的,如果我們去看這個5代領導人之口呢,習近平和毛澤東各佔30句,鄧小平14句江澤民和胡錦濤各10句,而這個句子的內容呢,都是把這個習近平和毛澤東往一起靠的,就是表面上說的都是這些,沒有什麼這個具體政策意義啊,一些這個很直白的,類似這個喊口號打雞血的一樣像這種廢話這樣的話,但是呢,同時呢,這個江澤民胡錦濤鄧小平這幾個人選的話呢,都是這個背後有政策指向,甚至有很多都是為著共產黨統治,繼續洗腦平衡人民和權貴的利益,做出了這個很大的貢獻的這樣的句子,也就是說在共產黨內,他們認為很有政治智慧幫助中共洗腦的這樣的句子,所以從這裡面就可以看出,這個是對習近平的一個全面的高級黑啊,習近平身邊的人雖然說這個表面上是在捧他,那他自己也有這個集權造成的這樣的需要,但是呢,很明顯這個捧是,不是按照事實捧,而是把她捧得非常高,那捧到非常高的目的,就是把他重重地摔下,所以說相信呢,我們這期節目過後呢,這習近平總加速師,他也會認識到這一點,那接下來他應該怎麼做呢?就是你下面誰去捧你,誰要捧殺你就把他們全抓了就完事了,好的安紅我就總結到這兒。

安紅(01:21:45) 好這個謝謝墨博士,謝謝Nick先生,這是我們今天的路德時評節目,希望明天繼續跟大家聊,好希望下次跟大家見面,好好謝謝!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5月 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