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4.3早間(安墨冠談):美日韓三國國家安全負責人在美海軍學院舉行閉門會議意味著什麼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熊嘟嘟、AMBER仰望星空、四十而立、葉落知秋(文秋)、edsartop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4/3/2021路德時評(安墨冠談):美日韓三國國家安全負責人在美海軍學院舉行閉門會議意味著什麼?美最新收視調查福克斯穩居收視第一位;

摘要

1.美日韓安全專家齊聚美國海軍學院,進行秘密閉門會議,估計是為組建亞約,解決各種矛盾和擔心。美國向盟友展示超強實力,消除盟友擔心

2.更多美歐病毒學家站出來,支持閆博士報告,指出功能增強實驗根本不是為疫苗研發,而是為強化病毒傳播或毒性,本質是生物武器研究手段;疫苗研究類似與防彈衣研製,但是武毒所功能增強實驗卻更像把手槍改造成火箭筒

3.重磅爆料,美國超級計算機演算RATG-13序列對應病毒進化,確認其完全不可能,從而證明閆報告的論點:RATG-13是偽造序列,自然界不存在;舟山蝙蝠病毒骨架最終將確認中共軍方是超限生物武器製造者

4.福克斯穩居美三大電視網收視率第一,閆博士曾經2次出現在黃金收視率的塔克秀,將來她仍將出現,推高福克斯收視率

 

視頻

音頻

 

文字

安紅(00:00:15)

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是2021年4月3日,悉尼當地時間是晚上11:45,美國東部時間早上8:45,那麼今天呢,是由我、墨博士和冠博士依舊為您帶來週末漫談,當然有很多熱點,我們希望能夠跟您在這裡聚焦。今天呢,我們還請到一個重磅嘉賓,有可能在我們這個談論話題的時候,有可能我們這為重磅嘉賓也要加進來。

第1條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這個消息也蠻沉重的,就是關於這個台灣重大的火車出軌事故,那麼世界上已經80多國的這個首相或者是領導人,或者是這個外長,紛紛向這個中華民國的領導人蔡英文總統表示慰問;那當然了,對習近平呢也發了賀電。

第2條呢就是說那個想跟大家分享,就是說這個關於國內最近的這個是頻繁的用各種方式是希望大家去打疫苗,又給兩個雞蛋的,有這個給一定的優惠的。那今天看到一個最最優惠的很大的就是說呢,打一針給100塊錢。一針100塊錢這樣的前提下,依舊有很多人不願意打。牆內很多同胞呢,這個翻過來問我,就說到底怎麼辦,那我也在給大家找什麼樣的理由和原因,可以不打疫苗也行。希望戰友們互相互動一下,為這個繼續傳播這個病毒的真相,而真正的能藉此機會最好的一個機會,來啟迪和啟發或者說啟蒙牆內的還處在懵懵懂懂不知道情況的這個戰友。我不知道這個墨博士和冠博士有什麼想分享的,我們從墨博士開始,謝謝。

墨博士(00:01:51)

大家好,先分享幾條。第1條就是因為H&M以新疆棉的抵制問題,現在是中共想辦法要弱化這個事情,但是又怕丟人,直接道歉和否認,然後出來了一個中共開始因H&M網站的某個地圖問題約談H&M ,但是從來沒有說是什麼地圖和哪個網站,沒有說具體信息,只是說約,實際上已經是軟化,給雙方做一個台階下,很可能H&M跟中共在這個問題上就會化解矛盾。也可以看出中共的戰狗瘋狗們就已經開始有點被主人收拾完以後開始要住嘴了,肯定是前一陣子喊得太兇叫的太猛,影響了這個習總加速師的佈局,被收拾了。

還有一條就是說阿里巴巴也被收拾了。因為阿里巴巴這個不是芝麻開門了,變成了這個黨支部開門了,因為阿里巴巴的北京總部要設黨委,民企和黨的關係已經徹底的建立起來。其實不是建立起來,是徹底的承認黨在民企之上和黨管理民企了,也就是說未來的中國已經沒有什麼民企和公企了,全部是由黨領導下的各種企業組織,也就是說中共已經全面回歸到計劃經濟和黨領導一切。可見中公國內部的經濟已經失去了完整的活力和未來,那麼老百姓之間的這個將會有巨大的問題,因為企業民企的喪失,其實老百姓給生存的這個之間的這種活動空間和自由度其實已經喪失了。

好的,最後一條就是說,美國爆是因為佐治亞理工的一位73歲的華人教授。最近被該州的檢察官起訴,罪名是偽造簽證和電信詐騙;同時起訴的還有1名53歲的華人於建軍,是中興通訊美國公司的研究總監。這個檢察官辦公室指出張紀功利用這個教授之便,通過美國國務院J-1簽證的項目,為一些中國人偽造喬治亞理工的訪問學者身份,同時獲得J1簽,而最終很多這些人最後進入了是由中芯國際來的,也就是說它是提供了為中興在美國招兵買馬和盜竊技術的一個通道。這個我相信不光是個例,在美國會非常非常的多,只要在美國各大學,稍微是華人教授聯繫的,基本上都有所聽聞和牽連。好的,剩下由冠博士來分享。

冠博士(00:04:42)

大家好。這個今天要說的第1條是,現在呢有很多州在起訴拜登政府,說指其越權並影響經濟。因為之前不是現在這個拜登政府通過了1.9萬億的救助計劃嗎?那這裡面有一項條款說,規定各州不得使用聯邦救助資金來抵消任何減稅措施,或任何因稅收延遲而導致的稅收減少。那麼就因為這個條款呢,有13個州都是保守派共和黨所在的州呢在阿拉巴馬州北部地區法院提起聯邦訴訟,說認為這個條款是違憲的。那他們認為呢,這個就是美國歷史上聯邦政府最惡劣的去獲取州權利的行為之一。那這件事情我們就可以看到,就先不說是誰對誰錯,或者說誰是這個正確的一方,而只是說,美國它的這個政治的本質,還是各州有自己的獨立性。那如果說你一個聯邦政府想要去做一個大政府的方向,比如說這個民主黨左派,因為他們都是一直想搞這種偏向於社會主義的政策,偏向於大政府的政策,如果他們把這個國家往這個方向拉的話,那這些保守派的州共和黨的州,他們還是有這個司法的途徑去和這個民主黨政府去較量較量的。所以說美國政治並不是說,你看現在表面上民主黨在兩院和總統都是民主黨,但是他們的這個實質的權力,並沒有這個很多人想像的那麼大。所以這個就是美國這種政治的鐘擺效應的好處,以及這種各州獨立性的這樣的好處。

第2個要說的是,那最近不是喬治亞州這個選舉改革法案的事情,也就是把這個像投票身份登記啊,投票箱等等都嚴格化的法律在喬治亞州都通過了嘛,那麼這個也是在美國雙方又是變成了一個較量的戰場。那最近的這個美聯社的一項民調顯示的說,近3/4的美國人認為選民在投票前應該出示有照片的身份證件,那有72%的受訪者是讚成的,14%受訪者是既不支持也不反對,只有13%的人說反對這項要求。那這個因為美聯社他是一個左媒,能去參加美聯社這個民調的呢,那我想他首先是不會偏向保守派民眾的,那麼即使是這樣的話,有3/4的人都認為,選民在投票前應該出示有照片的身份證件,所以這個事情就可以看到民意,現在也是在像這個選舉改革這個方向來走。那美國它的這樣的一個體制可以使得雖然1月20號11月3日到1月20號這個出現了問題,但是即使1月20號拜登政府上來了,美國的這樣的一個社會體制決定了,美國還是可以慢慢的現在走在這個解決問題的路上。那當然了,下一個看點就是2022年的中期選舉以及2024年的這個總統選舉。

第3個跟大家講的是,牆內的出了一個這個新聞,那就講說呢,王毅在東南亞的人權特別好。那它這件事情是始於王毅在這個福建接待東盟的四國外長,那這個4月2日的時候,當著記者面,馬來西亞的這個外長在這個接受采訪的時候,一邊笑一邊對王毅說,你永遠是我的哥哥,用普通話就是我的大哥。所以這話呢,就被被這個牆內瘋狂炒作,說什麼這個王毅的個人魅力,或者什麼中馬之間的感情兄弟情關係等等。那同時呢,還這個又引到了2015年東盟會議的時候,這個泰國的副總理兼外長用英文對著王毅說了一句更噁心的話,他說如果我是女人我一定會愛上它。那看來這個泰國的副總理呢,他對於這個中共官員怎麼不把人當人,怎麼雙修人呢是非常不了解的。所以說這兩個新聞合起來呢,我們就可以看到,中共第1個是它在對內包括對外,都在宣傳自己對東盟之間的控制力,因為現在這亞洲秩序是主要的中共和西方較量的一個戰場。那像什麼朝鮮這些地方,在韓國,中共都漸漸的失去了這個控制力,所以基本上最後的一塊這個陣地,就剩下東南亞東盟這一塊,所以中共的現在就是用錢把這些地方緊緊的綁在一起。因為這一塊陣地如果輸的話,那中共在亞洲就真的徹底失去控制力了。而且美國現在的各項政策,都是對著中共在這個亞洲的這個亞太秩序的擴張,用疫苗去這個推數字貨幣這樣的一個政策來的。那另一個呢當然了,這個也是中共它一直在宣傳的,自己的這個什麼民族主義和共產主義結合的一種意識形態,就是說我們合作東南亞好,是因為中共的這個體制要幫助東南亞人民幫助他們經濟發展,所以在這裡面的是向中共宣傳的,是中國人幫助全世界人民致富。所以這就是強烈宣傳的一種結合民族主義和共產主義的一種意識形態這種宣傳,它把這種政治的事情來感情化來這個生活化,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因為這大家都懂的,什麼大哥呀哥哥呀,在政治上表面上這麼說,但背地裡呢,隨時就是捅刀子。好的我就分享到這兒。

安紅(00:10:44)

謝謝墨博士和冠博士的分享。那個墨博士有什麼補充?

墨博士(00:10:50)

我這裡加兩句。冠博士說的這幾個事情,我稍微發言一下。就是,反正我們的路德先生不在,我就稍微多說兩句。因為我跟冠博士現在除了路德社那個路德時評外,還做了兩檔節目,一個是墨博士解讀新聞,還有冠博士的滅共雜談。大家可以多去看一下,其中有很多其他信息裡面。我也注意到了這個信息,就是說我可能會在新聞裡面談,主要我提一下,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就是成功的外交案例,特別是一個說大哥一個說想嫁給他。實際上大家都清楚之後,以私人關係來說,就是錢給到位,利益給到位,當小弟也可以,上床都可以,說白了就是這樣一個事情。但為什麼會在一個外交公共場合做?我覺得實際上是王毅這次外交的一個是表面上成功,實際上內部失敗的一個案例。第一,在外交場合外交官以國家利益為主,但是這兩個外交官以私人利益作為重點,其實就說明了,大國的國家的外交實際上已經被私人利益綁架。那麼就會出現兩種問題,一種就是說這種私人利益會讓國家利益受損。為什麼?就說我是你的小弟,你說什麼我都會聽你的。這個形勢讓中共很開心,表面上,但是這也意味著另外一個事情,如果你外長和這個中共王毅表示的很親近,你們是哥們,那麼造成了國家利益的損害,國家的元首和政府是可以不認賬的。這是可以認為你是外交官的說辭並不是國家利益,也就是說隨時這幾個國家根據形勢可以反水的,因為你是跟我的外交官的關係好,不表示我馬來西亞跟你中國是小弟和大哥。大家都清楚,你是外長當了王毅的小弟,不表示馬來西亞要做中公的小弟,這是兩個概念。還有那個泰國的外長要嫁給王毅部長,不表示泰國要嫁給中公,這是兩個概念。隨時可以反水,也就是說這些外長打了一個馬虎眼,並沒有承認兩國的關係,現在外交關係達到一個。只是說往外交部長的關係到達一個水平,實際上有很大的空間反水和叫什麼賴賬敷衍的一個問題,所以說我覺得這個事情只能是中共自嗨用,實際上並沒有顯示王毅在外交方面給中共做了多大貢獻和產出了多大的東西,只是多了一出丑劇而已。好的安紅。

安紅(00:13:36)

嗯,謝謝墨博士。那個我們其實可以看啊,就中共一向就是說外強中乾,那麼這一次它一定是覺得得到了,或者說已經很鮮明的感覺到這個壓力之後,才再有這麼一個這個所謂的四國東盟外長,而且還是安排在南方。我們看一下為什麼?其實中共何嘗不知道,就是美日韓又有新團結的顯示方式,一致施壓平壤。我們知道前一陣子的這個布林肯剛剛飛赴日本韓國,所以才有這個阿拉斯加3月18號中共這個王楊補牢,這個已經過完了這麼一個鬧劇出現。那現在呢,美日韓又有新舉措,那所謂何來?其實也不外乎就是針對馬上要對這個中共進行了一個更大的格局和佈局。我這邊呢,看這篇文章呢可能稍微有點慢的,我不知道那個導播能不能幫我把這文章稍微擴大一點?那個節目可以往下拉了,謝謝。然後墨博士呢可以就是對您可看見的,您可以稍微這個描述和點評一下。謝謝。

墨博士(00:14:34)

首先這個新聞是比較有意思,就是美日韓我們大家知道,美國的這個國務卿和防長剛剛從日韓回去,馬上日韓的這種高級別的人員就到了美國,而且到了美國以後,大家也可以看到,這種訪問級別是非常的高,但是居然屬於秘密的。就是說新聞發布會什麼都沒有,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且還有一點就是我注意到他裡面提到的一點,就是說他的開會地點是在馬里蘭州的安納波利斯市的美國海軍軍官學校,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者去看一下這個軍官學校在美國海軍的地位是什麼?而且他對美國海軍所有的基地還有影響力有多大,大家難道不奇怪嗎?一個防長級別的這種會議,安全顧問級別會議在海軍那裡開說明什麼?說明海軍在這裡面是重之又重,海軍在三國之間最大的交聯地域在哪裡,就在中共國的東海。這句話的意味是非常多的,我們可以繼續再想想,那冠博士是有什麼看法?

冠博士(00:15:53)

首先之前不是美日韓都舉行了這個2+2會議嗎?這個會議實際上是在阿拉斯加的會議之前開的,那現在大概過了兩個多星期,又舉行安排日本和韓國的最高級別官員去美國舉行這個會議,那就像剛才墨博士說的地點選在這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的美國海軍官校是方便與美國軍方特別是海軍的接觸。這個實際上也不是很意外,因為這幾個國家之前在阿拉斯加的開會不就那麼幾件事情嗎,核心就是中共的問題,那如果說是關於中共的問題,那背後就兩件事情,第一個就是經濟制裁供應鏈脫鉤,給中共持續施壓讓它在內部保持這個高壓,經濟還會繼續出問題下去;第二個就是說,封死中共對外面的出口,也就是文貴先生說的通過台灣通過這個亞洲最後餓死日本的疫苗數字貨幣等等這一套的戰略,所以說落實到軍隊這裡也就主要是封死中共的出口和去掉中共所有的談判籌碼。

那具體來說主要有這幾個問題。

第一個就是朝鮮的問題,因為朝鮮是中共經常會用的一張牌,最近朝鮮他也要試射什麼彈道導彈,或者也是配合中共傳訊號,不是前兩天還有新聞傳出來說要和習近平會面等等這樣的事情,所以說朝鮮他還是有可能被中共拿出來作為一張牌來打的,而且朝鮮他作為一個國家,自己在這個時候他也要去彰顯一些存在感,告訴西方社會說我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聽你的,那最後就算你想讓我脫離中共跟你走的話,你也得給我一些利益,所以說朝鮮的這個問題一定是美日韓這三個國家要談到的,並把他實質性打掉的一個問題。

那第二個當然就是台灣的這個第一島鏈的問題,那中共現在不是又在福建會見什麼各國的外長嘛,那這之前文貴先生也說習近平去福建備戰等等,那中共因為現在這個內部的壓力沒有出口,台灣基本上是一個唯一的出口,所以說中共對台灣的這個威脅是一種持續性的,那在這裡面呢,這幾個國家對於台灣作為能封死中共第一島鏈的重要作用,那絕對也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第三個就是供應鏈重組的問題,因為這個實際上在我昨天分享的這個新聞中,美國和日本之間這樣一個提前的交流呢,就是包括這個在核心的科技,芯片等等,去重組供應鏈。一個就是去中共化,這個是最主要的,還有一個甚至他們覺得把芯片的供應鏈放在台灣也並不是那麼安全,因為台灣是這個經濟或者說軍事危機的高發地,所以說現在這個美日韓一起更是要把這個供應鏈重組的事情說清楚,因為之前的美日印澳四方峰會實際上其中的核心就是這個。那如果說供應鏈被重組話,那就是實質性的對中共脫鉤。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疫苗的問題,因為美日印澳之前不是說在疫苗的方面四國達成一致了嗎?什麼日本美國提供資金啊,印度製造,澳大利亞進行配送。那麼如果疫苗的應對措施可以有針對性的對中共的戰略進行點對點的回應和點對點的這種打擊和封堵的話,那也相當於把這個中共外擴的計劃給封堵在亞洲了。

所以基本上來說,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閉門的國安會議,我想儘管要談的問題大部分大概都是這些內容,但是我相信還會有一些更加深入,或者更加不方便在檯面上說的事情。總體來看,如果我們通過會議選址在海軍官校而看到它和海軍之間的關係,我想會議的內容已經是不言自明了。安紅。

安紅(00:21:00)

謝謝冠博士,我們來看一下中共的表態,CCP說中共批評韓國說韓國在走鋼絲,為什麼呢?韓國的外長正好還在跟中共談呢,而他的國安部長恰是要去訪問美國,所以這裡面呢很蹊蹺啊,我們可以猜到上一次2+2對談的時候有可能因為已經預知中共國一定會在阿拉斯加跟他們談一下,那有沒有可能探討過說,你看我們在日本韓國剛談完,中共會如何如何,就會有一定的對應之策,那下一次會談我們定在什麼地方,一定事先都已經早有安排。

第二條既然中共在官媒上承認這是在走鋼絲,也就另外變相承認,等於說這個中共跟韓國之間的關係其實已經陷入了一個很尷尬和僵持地步;那如何能夠把這個僵局打破,這一定是中共期待的,可是沒想到這一次閉門會談彰顯出這樣的意義,那至於有沒有下一期我們先姑且不問,讓我們先密切關注這一次。

第三條呢,因為提到了馬里蘭州,我記得三年前應該是有一位楊姓女學生,曾經在她的畢業典禮上有這麼一篇演講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她說她初次到美國的時候,馬里蘭的空氣都是甜的,馬里蘭的學術氣氛,馬里蘭大學給她的感覺非常之好。我真的不知道那位楊姓女士是否最終留在了馬里蘭,但是馬里蘭牽涉到了海軍這個,因為我們知道班龍先生是從海軍出來的,我們路德社做節目一直在講海軍作為定海神針,是以一種什麼樣的思維方式和什麼樣的汲取模式在運作,在什麼樣的情勢下才能讓海軍有別於其他軍種立於這個不敗之地,同時海軍到底有多麼重要?所以選址在這個地方一定有他格外深遠的意義,能不能請墨博士再談幾句,謝謝。

墨博士(00:23:00)

我這裡面說兩句,就是冠博士剛才說了朝鮮問題就是一個點。在這裡我突然想到拜登政府對朝鮮一直是沒有直接回應的,所以說我覺得拜登政府在對整個亞洲和中共事件的時候,他有一種不同於川普總統政府的策略,就是說拜登政府不是事事躬親,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出面由美國親自出手,他很喜歡結盟。大家看到美國現在的結盟搞的非常之好,很簡單就是大家分工滅共,分工脫共。那麼朝鮮方面我感覺美國是要交給日韓來處理,美國根本不會在這上面多花精力;那麼俄羅斯和伊朗會交給歐洲或其他的盟友像印度來處理;這樣美國就會節省大量的時間和力量來對付另外一個最大的目標很可能就是中共。這個軍事方面的話題,早知道就把博博士早上打電話叫起來來參加我們這個節目,這是美國三​​軍種,我覺得所有軍種裡面在路德社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海軍,而且美國的海軍強到什麼,就是我們以前經常說的就是美國海軍的空軍力量是世界第二大空軍,美國的海軍陸戰隊好像是世界第二大陸軍,也就是說美國的海軍實際是世界上最強的三大兵種的合體。可見美國海軍的地位,特別是太平洋艦隊的主力全部是海軍,從這個事件裡面就可以看出作為主戰派和鷹派的美國海軍在裡面的分量和在未來的關注度是非常高的。安紅女士要不要請我們的導播也發表一下意見。

安红(00:25:00)

有请我们的导播来发表一些意见,实际上也是我们的重磅嘉宾。导播在不在?

路德(00:25:08)

好,大家看,實際上為什麼在這個海軍學院?這地方那可是不一般,從選的地方你就知道這裡頭要傳遞的重要信息,安全級別的會議和外長會議的重大區別就是能搞安全問題的人都是專家,搞外長的人說白了就是辯才,像大使都是辯才,比如各方麵包括英語好,搞安全的一定是專家人才,就是軍事情報所有這方面的專才,你做外長是看不到有些情報的,而搞安全你可以看到一些頂級情報。那到海軍是乾嘛?在亞洲區東亞是吧,在整個亞太地區毫無疑問美國海軍是最厲害的,美國主要是以海軍為部署,陸軍空軍,現在還有太空軍可以說屬於為海軍來負責調動,等於說整個事情是海軍來牽頭。大家不要忘記班農先生以前是海軍作戰部部長助理。很多人說作戰部部長算啥呀?你們去查一下歷史上曾經誰是作戰部部長?尼米茲將軍就做過,美國兩個五星上將,一個是麥克阿瑟,一個就是尼米茲將軍,在太平洋戰爭時期尼米茲就是美國海軍的作戰部部長,美國的航母除了尼米茲系列全部都是用總統的名字來命名,為什麼?他之所以是海軍作戰部部長,就是因為他是美國最核心的定海神針的力量,就是以海軍為主,以海軍的思維方式和海軍的部署為主。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在二戰上實際上美國就是因為海軍的強大和海洋文明的強大,所以才締造了現在國際秩序的重新建立。我們之前做過很多節目也說過正是因為這種海洋文明讓假騙偷在海洋文明是絕對不可能生存下去的,因為海洋使得一個艦船上的人更容易建立很多體系,而這種體系你在別的軍種沒這麼容易建立,並且他的忠誠度絕對很高。這就是我其實很奇怪班農先生的團隊裡頭,班農是海軍的,然後很多人包括之前Jack一查資料都是來自海軍的。所以拜登上台也離不開海軍,看到沒有?美國真正核心的力量就是在海軍,影響著整個的美國基本上所有的政策,余茂春先生也是海軍的,蓬佩奧是西點軍校的,所以到海軍學院幹啥?很多人說閉門會議。但是你要知道一點,說實話如果只是開會的話,遠程會議都可以說很多事情,那為什麼要坐在一起?第一我告訴大家日韓之間的矛盾那是毫無疑問的,跟咱們中日一樣,韓國人恨日本人是到骨子裡的,毫無疑問是受中共一直在挑撥,第

第二,就是韓國,讓它真正的,它懸在頭頂上的那個那把劍,讓你真正消除掉,讓你不要有這個擔心。對不對?那之前上一次去了以後告訴你這些我們美國都可以解決,美國的技術都可以解決,美國的軍事實力都可以解決,那別人還是不信,那所以就派安全最高的官員來到美國,到現場先給你看看,就哪怕說白了就是冰山一角,看看美國的最高科技。你要知道美國之所以能夠讓全世界這麼多高科技的國家臣服,我告訴大家,不是說我有幾個航母這些東西,他一定是有更高水平的,50年以後的東西,讓你先看一下,因為我之前我做節目說過,我在2000年的時候,那時候我們的那個公司當時去日本,那個叫啥?一個廠叫做日立富士通,合資的一個廠,和他們一起搞研發的一個工廠,叫做HFC,H就是日立,F就是富士通,大概就是這樣,然後進去一看,日本日立那那個公司研發說我們這裡所有展示的給你展示的,都是5年以後未來要市場推廣的的成品。5年以後未來在世界上才會放出來的。一進去傻眼了,全都是…等於說日本當年放的都是5年前放出來,日本一個日立、富士通都是5年以後的,那日立富士通在這個科技行內,能不能算頂尖?肯定不算頂尖,算不算三流?那也不算三流,二流偏上,只能算這樣。日本都知道研發至少領先5年的,那美國一定要比日本領先更多。那叫做商用他都領先5年,美國領先10年。我們說那美國的軍事那至少在這10年之上要double多少次?是不是?大家想想。所以日本一直也是想著在科技上超越美國,因為他知道只有科技上有話語權,你才可以真正站起來,是吧,你覺得日本沒有這想法嗎?絕對有,但是美國讓你臣服的一個事就是讓你先看一下50年以後的,日本一看傻眼了,別去想了,就是別念想了,說白了就是你跑到別人的這個武器庫一看,這都是50年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東西,美國太牛了,你這個創新能力我們臣服,我只能給你打下手。那韓國也是一樣,就日韓之間搞來搞去,第一,告訴你情報,你們之間搞來搞去,因為你是國家安全會議,我可以給你展示情報。第二,告訴你病毒是怎麼回事,真相是什麼,是不是?第三,你韓國擔心的事情,我告訴你,北朝 鮮只要有任何的一舉一動,5分鐘之內解決它,火砲還來不及發射,我就給你解決了,你完全不用擔心。之前為什麼不給你們看,是因為沒必要,現在,我把你韓國日本拉在一起,說白了,就是給你們這個面子,讓你看一點。我跟你說,在美國有兩件事情讓這個美國在全世界就是做事很謹慎,一件事就是當時的伊拉克戰爭,第二件事就是斯諾登的事情。斯諾登實際上是讓全世界覺得美國太厲害了,就是你的科技完全超越當時全世界的所有的想像,所以美國做任何事他都後面一定是很謹慎,因為他現在知道他的所有的東西超越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至少幾十年。而這所有的這就是底氣,我們說在實力面前,絕對的實力面前,絕對的科學技術面前,你的任何的戰術和你的任何的什麼技巧都是蒼白無力的。他必須得讓日本和韓國在某一方面徹底放心,才不會被中共利用:中共第一就是所謂的市場,第二就是所謂的藍金黃這些東西,第三所謂的影響美國的政治。他為什麼到海軍學院?其實就是告訴他們,美國所謂的兩黨政治沒用,我們都是有定海神針的力量在這裡,中共所有對我們的美國的這個影響,全在一切都在如來佛掌的掌控之中。明白吧,這樣才能讓盟友真正放心。這個就跟打仗一樣,你回頭你就(像)兩個人兩家去打仗就告訴你看這個對方家裡所有東西我全都有,他那個就兩把槍,我這裡啥東西比他牛逼多了,雖然我只是表面上展示出很弱。美國始終一直展示出很弱很弱很弱那種概念,是不是?啥都被你中共影響了,但是對真正的盟友,他一定要展示出最強的實力,就是分分鐘讓他們所有的後顧之憂都打消。因為中共一直在宣傳一點,宣傳什麼?美國無暇顧及你東亞。就是金燦榮說的,我兩個小時可以把你日本什麼美軍基地,韓國美軍基地滅了,而導彈出來的時候,因為這麼近,你美國還來不及反應,我一分鐘就可以把台灣的什麼20萬軍隊滅掉,是吧?幾十萬軍隊都是肉盾,他實際上就是中共就是讓韓國日本嚇唬他們,告訴你,你找美國來保護你沒用,美國就算兩艘航母離得你也很遠,等到反應過來都已經來不及了,就是這個概念。並且旁邊還有個俄羅斯,是不是?它說我跟俄羅斯聯手美國敢動,但是美國今天拉著他 們過來就告訴你,別說俄羅斯了,就中共所有全部聯合起來,韓國朝鮮,我們美國分分鐘都可以保護。已經到了另外一個維度,我告訴大家,這個你才能真正讓韓國和日本真正跟美國站在一起。如果在安全方面不能徹底的解決他們的擔憂的話,我告訴你他們都會首鼠兩端。安紅。

安红(00:37:55)

嗯,谢谢啊,谢谢我们这个幕后导播路德先生,重磅嘉宾。那个冠博士,您怎么看?

冠博士(00:38:02)

是,这个美国它和日本和韩国的这样的一个国安级别的会议,因为这就像刚才咱们导播先生说的,路德先生说的:美国你现在是中共的威胁这种紧迫性已经是迫在眉睫了,因为中共它急需要扩张来解决内部的问题,那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一定要展现出自己强硬的实力,必须有这种动手的决心,他才能防止战争的发生。那如果说他真要组成结盟的话,他这种强硬的实力,如果你能让朝鲜和中共信服的话,你首先要让自己的盟友信服。而海军学院呢海军学校这种地方实际上是美国的这个沼泽,可以说是美国沼泽地的这个培养人才的地方,那当然也是这个美国沼泽地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像这种闭门会议,我想从这个角度来说,就是美国在这个科技上,实力上,在决心上,他要给盟友展现。那同时盟友展现之后,盟友这个站队之后,这种之后的一起的表态呢,又是给中共看,给朝鲜看,那如果说你要在这个韩国,或者说日本这种动一些的话,那后面会有如何的这样的这个反击。因为现在这种情况呢,日韩这些国家他们怕中共或者说朝鲜,虽然也怕这种像导弹这种袭击,但是最怕的特别是韩国,最怕就是朝鲜对着韩国这平民,你首尔就几十公里,那如果说这个朝鲜要对这个首尔和韩国进行攻击的话,那真的是可能这个打完了就是既成事实。所以说接下来呢,美国和盟友要展现一种说如果你敢动,那我绝对就可以把不惜用一切代价把你炸平了的这种姿态,你才能防止朝鲜在这里面动手。所以说接下来的这个会议结束之后,我想日韩会释放出非常强硬的信号,那朝鲜最多也就是最后再找一下存在感,那该回去的也还是回去。

那另外一点呢就是美国还是要释放一个信号,就说这些盟友自己内部有没有矛盾?也是有矛盾的,像这个日韩之间的,不是之前要打贸易战嘛,但是实际上这里面呢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你日本韩国这些国家的矛盾,你可以说是利益之争,也可以说是韩国在背后被中共这个影响的导致的结果,那利益之争就像这个一次世界大战这样的问题,大家争利益,但是当你面对了这种和中共朝鲜这种价值观之争的时候,你就好像是这个从一次世界大战的性质变成了二次世界大战的性质,就是这里面不仅仅是利益还有价值观,那在价值观面前呢,你这个价值观相同的国家的利益纷争是一定要放下的。因为如果你不放下的话,那最后你们两个所有的都会是没有利益的,所以我觉得美国它不是说要拉拢盟友嘛,在这里面这拜登政府所做的和盟友的这样的动作,这里面呢,就是有很明显的去协调利益,并且是共同分配这个灭共之后的利益的这样的动作,那实质上的就是在一步一步推进的亚洲新北约的形成。因为不然的话,你“2+2”会议之后不需要这么紧迫的,又把韩国日本这个安全高级官员叫到这个美国去,叫到马里兰这个马伦海军学院去开这样的会,所以说接下来我觉得这个事实上的亚洲的北约就将形成,而这个亚洲北约,他在接下来的灭共过程中发挥的力量可能比之前这个传统的北约力量还要大。那中共现在在做这个最后的挣扎,不是这个韩国的外长这两天又访问中国和王毅在会谈了吗?但是在这里面呢,如果我们去看这个韩国外长被问到的时候,会谈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他说,这个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发展,朝鲜半岛和平进程,地区合作方案等交换意见,所以这话呢,说的也是比较的这个,意见不同才需要交换。 所以说里面他的意思就是在中共和美国这一边呢,可能是中共拉力比较大,还想把韩国再往回拉一下;但是韩国呢,他可能在吃一下中共的利益,最后还是得走到美国这边。因为当美国它这么表态,这种紧迫性这种彰显实力,这种这个要求你站队这么明显的态度的话,那这个韩国最后是必须要站队的。安红。

安红(00:43:16)

嗯,谢谢冠博士。我也感触一下啊。第1点就说路德先生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我们重磅嘉宾导播就是他曾经见过这个日本5年之后,那我想能够让日本这么一个民族会让这么一个国家能够真正臣服的这么一个原因,或者说事实一定是我们可以想象,我们未必能够亲眼得见,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它。想一想当年这个因为年轻的时候也是个足球迷吗?那时候曾经为中国足球海东先生那一批曾经呐喊过,后来呢,就知道那个体制不可能能够真正让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可是谁做到这一点呢?恰恰是日本足球和韩国足球。这两个足球队也曾经有过很多小故事,但是无论如何在亚洲这个赛场上的,日韩这两个球队可以说可以代表亚洲走向这个世界。那他们什么时候显示过真正臣服于别人的心态,尤其是日本这个民族,毕竟是学日语出身的哈,真正特别了解他,他的那种内敛的同时,又非常自尊自强,就说认为一旦他掌握了先进技术,一旦他能够获取这个站在这个科技的前沿,他真的是他鄙视任何人,他小看任何人;但是一旦比他强的,能够让他折服的人,他一定虚心潜心去学习。当年这个两颗原子弹扔在日本,本身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日本能够那么快速的这个脱亚入欧也正是基于此,除了他的明治维新之前的改革,真正是二战,我个人认为,能够让这个民族重新站在这个世界民族之巅或者说顶峰,必须承认他是顶峰,同时呢,还能让他真正能够在科技上有着一席之地的话,可以说是拜了这个二战,第2次世界大战。那么它是一个特别擅长汲取别的民族长处而弘扬自己,当然有些时候可能在中共眼里他还是拿过来改、编、选,但是有一点能够让日本这个民族臣服的,一定是不可辩驳的绝对确凿的这种高科技产品,所以才能真正折服。

第2条感触是什么呢?中共这么多年来对所谓的东南亚一直讲说他们从50年代开始,如何如何联络整个东南亚这些穷国家的,跟你搞经济协作,我也给你搞贸易来往,但是呢,我们互通有无的同时我强调一衣带水,我强调血液浓于水,我也真正在某些特殊方面,我就是给你一个下马威,然后用这种方式打抬拉压。这一次很欣慰的看到日韩再一次能够跟美国站在一起,而且同时对待这个中共的减压阀,平壤也好,或者说是北韩也好,一贯如此。我还记得很多年前一直有个所谓的什么六方会谈,最终才发现,长时间过后才发现,根本就没有用,无济于事,纯粹是中共借着这个北韩的问题在沼泽,然后这个建议拖延任何可以真正解决问题的时间,所以最后那个会也就不了了之。那么现在我们看到了,一旦能够把这个北韩的问题解决的话,那真正可以说整个这个新亚约就可以很畅顺的往下运行下去,那无论是在东南亚,所谓中国的这个南中国海地区,我个人认为一旦有美国和这种正义力量小小结盟重新结盟,一定不会让中共的任何阴谋诡计得逞。好,墨博士还有什么补充?谢谢。

墨博士(00:46:47)

路德先生这个解释,给了我一点想法就是说,很明显日韩在上次美国外长“2+2”访问之后,其实跟美国提出了很多的这个防御上的这个建议和忧虑,也就是说韩国一定是以朝鲜的威胁为主,那么日本的威胁一定来自于中共。那么说这两个国家对他们的危险,一定是具体到什么战术什么武器级别,那么美国回去如此短时间的招这种技术类,就是两方的军事技术官员去美国,那很简单就是,就象路德先生说得,告诉你们美国现有已经有技术可以帮你们解除威胁。那么这两个国家,日本已经坚定的站出来,韩国如果看到这个技术后,回去以后,韩国政府认为美国的技术足够保障他们的安全和利益,那么日韩在亚洲的联盟其实就基本上已经建立了。这个联盟最大的威胁其实就是中共,中共对日本的威胁,我们以前说过海军它绝对不是日本的对手,那么最大的对日本的威胁,其实就是核武器和弹道导弹,大家知道前一阵子我们曾经有几期节目说过,美国很多顶尖的设备测试,激光武器,电磁轨道武器,基本上全是在海军的某些测试船上完成的,那么意味着这些武器很可能在美国海军的某些基地已经秘密装备和测试了,这一次很可能就是这些武器的展示,告诉日韩,美国绝对有能力,在中共和朝鲜发动突袭时,帮他们两国解决安全问题。这个上面还透露一个信息,我感觉就是说,美国对中共的军事力量和日韩的军事力量上升的准备实际是充分的,也就是说,只是美国现在没有公布其技术和这个应用,实际上他的装备和技术已经足够灭掉中共,只是时机未到。好的,安红女士。

安红(00:49:04)

非常感谢啊,真的是时机未到,只是时机未到,而是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只是事先美国一直保持低调,没有过多的这个产业,或者说是这个向世界告知,任由中共一味做大,也任由中共这个张狂张狂。不知道中共此时此刻,如果能听到我们的节目是真正作何感想?我记得当年其实年轻的时候也曾经看过一部片子,那时候还是内参片呢,就是日本拍的海军,也是为了日本在它那个张狂之下呢,当然被中共一直是批驳的,是所谓军国主义扩张的一个片子,但是这部片子我知道在国防大学在真正的所谓军事院校,都是让每一个新进入项目的人是要看这种片子的,当然还有其他的像山本五十六这样的片子,包括这个珍珠港。

那第2条我想说的就是,中共这么多年也曾一直在它所谓的高尖端领域研制所有对付美国的方式,这是一定的。所以才会有所谓的金灿荣,或者是某某大校大将在各种场合,这个耀武扬威的说,某某某年之前一定要收复台湾,某某之前一定要如何如何,他一定要这样做;更何况它这个洋洋得意的这个超限战的这个生物武器本身已经顺利按照它的这个最初意向投放到世界去了,而且达到了一定的效果。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到中共的这种不屑,或者中共自认为自己在这个军事领域已经可能掌握了世界的要技或者是密术,但是能否在美国的高科技面前中共是否会臣服呢?我们真的不能得知,但现在不知道冠博士怎么看,中共会否说真正彻底臣服于美国,还是说中共依旧认为,它才是掌握着世界高科技的所谓的这么一个高人?谢谢冠博士。

冠博士(00:50:58)

中共呢它現在的這種戰略,它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它現在只是維持著自己最後的這樣的秩序和維持著自己最後的一口氣,那它現在之前不是說中共的是什麼2035、2049計劃嗎?這些計劃都是想在這晚些時候呢,把它之前這個準備的這個滅白計劃和這個西方全面決戰的計劃拿出來,但現在呢,這個在時機不成熟的時候,在爆料革命真相的逼迫下,中共不得不提早開展的計劃,放出了病毒,提早和西方決戰。那它現在已經開始決戰了,已經騎虎難下了,那它現在是沒有給這個美國西方重新跪下去沒有再回到過去的機會,只能沿著這條路繼續往下走,所以說它接下來一定要繼續的對於美國的這些盟友,對於美國的在亞洲即將打造秩序,接下來有一個繼續對抗。比如說我們從韓國外長的他的這個講話就可以看出來,韓國外長這兩天不是和王毅會面嗎,他在這個之前,前兩天的記者會上,大家都問他說現在這個美國日本這個要結盟聯盟這種國際大環境,那你去中國和中共談,談什麼呢?那他當時在接受采訪時候說,中美對於韓國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國家,美國是韓國唯一的同盟國家,韓美同盟是韓國外交安保政策的根基;那那另一方面呢,中國是韓國的近鄰,也是韓國最大的貿易對像國,韓中兩國始終保持著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他說韓國的立場很明確,基於穩固的韓美同盟關係,和諧發展韓中關係;又說中美不是2選1的選項。所以從他這話看下來呢,其實這個表達的意思就很明顯的,第1個美韓是根基,也就是說韓國它和美國畢竟它是受美國保護的,價值觀那是一致的,那如果說美國要求韓國站隊的話,那他必須得站到美國這一邊,這是毫無疑問的;那包括他說什麼美國和中國不是2選1的選項,那這實際上就是他在兩邊都得到了都受到了這種站隊的壓力,他夾在中間,他要和美國保持好關係,現在好像又是不太敢完全和中共撕破臉,所以他才這麼說:美韓關鍵是根基,和諧發展韓中關係。那所謂和諧呢,就是在不讓美國生氣的情況下,我看看剩下的這一部分,在保證這個美日印太安全的情況下,我看看和中共還有什麼合作的這樣的關係,還有什麼貿易的關係也好,其他這個撈錢的關係好。

所以說這裡面呢,我們就可以看到美國,韓國現在處於這個狀態,那美國會怎麼辦?美國祇能再繼續的進一步的加碼,繼續的在這個同盟的關係上去,你說利益也好,安全的保證也好,去壓迫韓國進行更堅定的站隊。那中共呢,它肯定是把越來越多的籌碼都扔出來,把越來越多利益都取出來了,最後韓國在這個糾結一下還是會站到美國這一邊的。所以中共它包括最近的這一系列動作,像什麼邀請東南亞的這幾個國家外長在福建和王毅進行會面,包括韓國外長也在內,中共現在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去維持它現有的這樣的一個亞太的秩序;但是很快我們看到的是中共的這些所謂的這些盟友,這個國家會一個一個的去站隊,去倒向美國這一邊。安紅。

安紅(00:55:08)

就一句話點評,中共真的是不要再浪費民脂民膏了,所有的作為最終只能是分崩瓦解,真正花錢買不到友誼。

我們放第2個話題,就是說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和醫生陸續發聲,那麼有一個著名的腎病專家叫費舍醫生向觀眾科普了一下,為什麼這個所謂的CCP病毒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他說這個病毒經過實驗室功能增強改造,更易於人傳人,傳染人;所以這個功能增強實驗的真正的目,就是為了製造生物武器。一個腎病專家,一個腎科學專家醫生來做這個科普知識,我想他可能更有說服力,不知道墨博士是否認同?

墨博士(00:55:52)

我覺得這個說服力是基於現在的這個狀態,就是說如果是以前一個正常的東西,就是一個正常的自然病毒的話,那麼作為一個腎病專家,他進來的說服力並不是很大。因為這個時候每個疾病專業和病毒專業都有很詳細的分工,就是大家是專家,但是專家都有局限性和他的那個研究的課題性。但是現在這個問題,有一個腎病專家用他自己對這個醫學和病理學的這個功能性研究的知識來說,安紅你說的很重要,就是因為我們閆博士提出來了現在的病毒學界體係是什麼?有系統的超限的錯誤引導,讓這些科學家不得不出來,為什麼?專門做這個方向的這個專家不干正事,只造假的時候,逼得其他專業的專家不得不用自己的科學知識來證偽它們。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我們爆料革命我們閆博士這幾篇文章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了。因為在正常的情況下,這些專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病毒越界來干預其他,但是現在能干預,說明我們閆博士讓很多的科學家,各個行業只要有科學素養和科學邏輯的專家都開始關注這個事情。我相信這個腎病專家這個教授一定是看到了我們的報告,還有WHO的報告,看了一份垃圾,一份真材實料,他不得不用自己的判斷和經歷來告訴他哪一個是對的。我覺得這個是在科學界閆博士報告給出一個非常重大的,就是讓科學界開始正視這個話題,讓所有的科學家來加入到其中。好的安紅。

安紅(00:57:46)

謝謝墨博士。感謝這個我們再寫上他提出的8個字方針帶引號的,“全民科普,病毒生物”。也就是說,我同意墨博士的分析,他沒有必要越界來說一個跟他這個門類不搭界的,因為真正很多人會說,你既然是腎科專家,你就好好研究你的腎科。但是我們知道,這個腎是人體的一部分,他怎麼可能脫離人的全身的運作,只能光談它呢?那腎有病的話,因為我自己不是醫生,又不是學生物的,但腎有病的話一定有腎本身的原因,還有他整個循環系統和其他整個身體的原因,所以真正在科學分類上絕對不是越界,但是有醫生敢於站出來發聲說話,這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而且我個人也相信一定還會有更多的更多的醫生和科學家站出來說話,而且是跨門類跨行業。因為在科學這裡面呢,只要他明白這其中的原理的話,他就一定會站出來揭示真相。冠博士你怎麼看?

冠博士(00:58:48)

是的,安紅說的非常對,因為科學界對我們來說,你如果是做病毒的話,你可能對這些東西知道的很細緻的這些具體的細節,但是如果說你是從這個戰略的角度,從大的方向去看這個病毒,去看這個功能增強性實驗的話,這個東西不需要一定要病毒學家出來,把這個大的東西不需要病毒學家才一定才能說清楚,而是說像這些所有的有專業背景的,特別是在這個爆料革命真相,在閆博士論文的這種推動下,和看了論文得到的這種啟發下,那他們在這種背景下再看這種事實的話,那就會得出很多很多的真正大的方向這種結論,實際上是很多人都可以看明白的。

那中共的這個功能增強型實驗,它美其名曰是為了什麼防止下一次大爆發,為了防止這個自然界來的病毒感染人,為了什麼更好的做疫苗,這是它表面上用的藉口,但如果我們去看他這個事情的話,做的事情的話,它和它這表面上的藉口是完完全全符合不上的。那首先中共在做的事就滿世界找病毒,這個其實在閆博士報告里和之前的這個爆料革命路德節目裡都給大家講過,就是說像這個石正麗這些人,包括香港有些實驗室也是,他們是在這個蝙蝠裡面,在各種動物裡面去收集各種各樣病毒。那這種各種各樣的病毒呢,收集起來,然後拿回去做這個功能改造型實驗,我把這S蛋白變一下,我加一個弗林酶切位點,我看看他能不能讓他從蝙蝠感染人呢?比如說這石正麗表面上她發表的,就是這樣的內容。所以如果我們從這個真的講道理的這個角度來看的話,是,的確自然界有很多很多這種病毒,它在這個動物裡它和動物共存,你不把它找出來,它也不會去感染人,因為沒有這種所謂的自然重組的機會,也沒有這種從自然來接觸人的機會;但你現在你把它所有的東西都找出來了,找出來之後又改造,改造完了相當於是把這個需要上億年甚至更長發生的一個小概率事件,變成了一個100%的既成事實,放到你的實驗室裡。那你到底想幹什麼?如果你說要做疫苗的話,那也沒看到說你收集了這麼多這個功能改造實驗,你真正把疫苗做出來。所以它背後的這個目的就很明顯了。這中共的話就好像說,我把一個手槍改造成了火箭筒,那我是為了製造更好的防彈衣可以擋子彈,但是呢,他這個連手槍擋子彈的防彈衣都造不出來,那你能指望他去造這個擋火箭筒的防彈衣嗎?更何況這個自然界裡這種手槍改造成火箭筒基本上就是很難完成的事情,所以這裡面中共它的目的就很明顯了。而且如果我們去從這個大爆發的角度上來看的話,那麼這次這個病毒爆發,你中共不是去這個改造嗎,但是你也沒有說真正能拿出有效的東西,你有一個有效的羥氯喹,這個墨博士最知道,它還藏著掖著不讓世界用,那你到底想幹什麼?這就是一個協同的生物武器的計劃。那更何況呢,它這個就像是醫生里提到的,他說是和軍事研究所什麼和中共軍方一起的 ,那這很明顯舟山蝙蝠病毒,他用的就是軍方收集的模板。中共這種軍民融合的這種計劃,軍民融合的這種做法,那就使得你最後找出來的病毒做這些功能改造實驗,最後都流到軍方手中。那你軍方把一個手槍改成火箭筒,那這個時候你還說你要造防彈衣嗎,你明顯就不是了。那你拿著火箭筒去幹嘛?這次也都證明給世界看了。安紅。

安紅(01:02:57)

謝謝冠博士!軍民融合的漁民在中共的淫旨下跑到南海去霸占了,像軍隊步兵演陣一樣。軍民融合的項目呢,像馬雲的阿里巴巴竟然有黨委,這個阿里巴巴芝麻不開門,這個黨票開門了,但是軍民融合的項目再一次在世界面前這個折戟沉沙。班農先生很凝重又很大氣地問過閆博士,說這個不遠千里迢迢地他們這個蝙蝠,到底是怎麼來運作的呢?對不對啊?中共國有世界上最先進的冠狀病毒專家,中共國有世界上這個出論文最多的關於這個蝙蝠和這個蝙蝠這方面的那個學術論文,那真正這個中國的所謂CCP下面的始作俑者也就是他們。這個有請我們的導播,看看我們的導播有沒有那個想說幾句。謝謝。

路德(01:03:45)

我看這位科學家在採訪的時候所說的東西,所說的內容,非常值得我們來看。他到底怎麼說的?我們來看看。他說華爾街日報上有一篇關於COVID-19病毒的文章,說這個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而且可能是人造的。這主持人問他,他說“我認為首先人們必須了解什麼是功能增強研究?雖然這個詞聽起來好像沒什麼惡意,但是這實際上意味著,你在對實驗室裡的病毒進行工程改造,使其能更有效地感染人類”。他說“您認為進行這種功能增強研究的唯一理由是什麼?”“這種研究也被稱為雙功能研究,這到底又是什麼意思?這其實就意味著研發武器,研發生物武器在” 。那就看這個視頻的時候他說的基本上就是很神秘的那種感覺,其實說白了就是,我們行內人都知道,這個功能研究叫啥?我今天跟你說,這就是我們行內的一個秘密,這功能研究就是研發生物武器。“這是進行此研究的其中一個功能,而另一個藉口則是當你能夠更多了解病毒是如何攻擊人類時,你就能了解如何去抗擊病毒。當然這場大流行完全反證了這一觀點,這種研究在抗擊病毒上沒有任何價值。到現在,其實你可以在病毒首次出現後的幾分鐘之內,或一天之內,就能找到病毒的分子結構,也就是主導形成該病毒的基因”。

一天之内,所以业内人士只要一天之内就可以找到序列,中共早在什么时候,1月12号上传一次序列,1月17号上传一次序列,是不是?序列之间有差距。并且中共按照现在来说12月就算它隐藏,我就认可你那个隐瞒的,也是12月30号,有第1个案例。按照所有的业内人士,你一天之内就可以找到,就可以把这个系列上传,为什么要拖延这么长时间,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功能研究,功能增强来研究病毒的遗传密码。他说一天之内你就可以找到该病毒的序列,所以他的意思是没必要事先去搞什么功能研究,功能增强来研究,说“跟着钱走,这是我一直所呼吁的,跟着钱走,看看谁资助这一切,看武汉实验室的资金都是从何而来。武汉实验室的许多纪录已被销毁,这一点也不稀奇,这难道不是中共的一贯作风吗?”“对呀,而最近这位负责武汉实验室的女士说,该实验室没有从事任何军事研究项目,然后实际上有书面文件表明该实验室一直都在从事军事项目”。你看这就是美国的这些科学家,只要稍微有点科学精神的,一看,在网上看一下,不用说网上吧,就这些科学论文杂志,你只要能看得懂,有科学训练的,都知道到底咋回事,事实是咋回事。再根据闫博士报告的线索,试着去挖,真相都会出来的。

這裡頭他傳遞幾個信息,第一,他說功能增強,意思是說自然界不可能有這種東西,這就有很多人說,這個問我他說那個,到底,這個納瓦羅一直說叫奧卡姆剃刀,到底是咋回事?什麼叫奧卡姆剃刀這個理論?這個理論是啥意思?就是任何自然界它都是往最簡單的方式去形成,不會形成一個複雜的一個變體。目前在奧卡姆理論推出之後,在各個領域越來越得到越來越多的證實。我告訴你,納瓦羅說奧卡姆剃刀理論,記不記得我們之前說過:美國超級計算機來搞這個玩意,到底你這個病毒怎麼來的?超級計算機可以模擬上億年的演變,就是說中共這個病毒用自然的方式,我在超級計算機裡頭演變,最終這就是驗證了奧卡姆剃刀理論的存在。它演變是越演變越簡單,越演變越不會說又是S蛋白,又是什麼弗林酶切位點,就是億分之一的概率形成,都不可能。因為在科學界,我們去年的直播中也說了,你說有沒有億萬分之一可能形成這個,有,有這個概率,你說億萬分之一概率自然界形成一個滿漢全席放在你桌上,我說絕對不可能,但是科學家他為了那個,他說,他絕對不會否認這個可能性就十萬億分之一,一百萬億分之一都有可能,一百萬億分之一,因為你這個在辯論上你無法證明不存在這個可能性,明白不?這就是中共,我們在去年就告訴大家,中共一直想玩的這一招,明白不?就是他回頭攪渾水,你跟著任何科學家說,一年變異變不了,十億年行不行?但是美國用超級計算機來給你做了演變,驗證了奧卡姆剃刀的理論,就是不可能! 這是第一。在自然自然科學裡頭絕對不可能,一個它的變異變得這麼怪,就是越複雜,它不會往很複雜的方式。越變越簡單;第二就是在傳播的時候,美國也可以用超級計算機,就說如果你是自然的,接下來你會傳播多大範圍。這就是我之前一直告訴大家,那個病毒工廠的那個遊戲,你去搞個自然界,你不加任何的基因改造,你在遊戲裡你能傳播出一個村就不錯了。我告訴你,那個遊戲其實就是美國軍方的一個,最後變成商業項目,我告訴大家,一個演變的方式,絕對不可能存在自然界能超越,自然而然地傳越,就快速的這麼短時間可以傳播這麼上億人,並且越傳越強,自然界不存在這個東西。告訴大家。然後這個醫生就其實就是做一個普及,就是說功能增強是不可能用於來搞病毒研究的,不可能去搞什麼疫苗或者什麼防病毒的東西,只能去搞生物武器。所以你看現在就是往深的走了,就整個的普及,往深的方面去走了。往深的什麼?就是,到底在探討功能研究到底是搞生物武器的還是用來搞疫苗的,往深的方面去走。

這就是你看,就是基本上就像之前說,這個中共隱瞞疫情,現在這不用再探討了。剛開始的時候還在討論來討論去中共有沒有隱瞞疫情,去年咱們在做節目的時候;現在都不用再探討是不是實驗室的,說白了接下來就是,功能研究到底是不是搞疫苗的。因為福奇很明顯批了這個款給武漢實驗室,但是福奇說,我批的這個款是為了搞病毒的,搞病毒疫苗研究,防病毒的,所以現在接下來就是討論點:這個功能性研究。因為當時奧巴馬時代已經禁止。這個我在9月份,當時在白宮外面,在華盛頓當時開會的時候,閆博士就說了,白宮的人,就已經說了一個重要的概念,當時問那個牛逼的科學家,研究病毒最牛的,說這個為什麼功能性研究這個錢還撥到武漢去了?然後他是怎麼說?他說當時我在奧巴馬時代,我是這個NIH的里面的委員會的委員,就是投票的,NIH委員會委員,就是資金撥款的委員會委員,當時我是堅決反對;但不知道怎麼搞的,過了幾年,這裡溜進來的委員一個個把我擠走了;擠走以後,就把這個錢就可以去搞功能性研究了。川普總統都沒法控制,是在川普時代2017年的時候,把這個錢給撥走,可以去搞。明白嗎?

你看看,這裡頭多少問題?這所有的事情,我告訴大家,只有在咱們這裡,你才聽到很多真相,我告訴大家。所以接下來就是功能性研究你福奇現在一直都說一直到處說,我這個功能性研究是為了更好的防病毒,到底是可防的還是搞生物武器,就是往深的方面去探討。下一步更下一步,就是中共說,這個東西是美國開發的,你美國的技術,所以我告訴大家,因為這個錢確實、這個技術確實是來自於美國;但是我告訴大家,最終卻認定是中共造的,一定是閆博士報告什麼:舟山蝙蝠骨架以及它後面做的RATG-13造假。這兩個東西這才是最最實錘的,別的東西中共都可以往外面推,說你美國的技術,錢也是你NIH的,回頭一定是往這樣扯,說你是美國搞的;但是這個骨架是逃不掉的。我告訴大家,這就是我們119一開始就說舟山蝙蝠,到現在從來沒變過,從來沒變過。所有的人都已經變了多少次,無論多少人,但是咱們到現在永遠沒變,這就是中共跑不掉的,跑不掉就這一點,中間很多環節,中共都可以想跑,但是一點一點往外。包括美國的技術,超級計算機都可以做各種論證。好,安紅。

安紅(01:15:32)

非常感謝路德先生,非常感謝我們的特約導播嘉賓。那個再一次呢,就是驗證一條呢,就感恩有文貴先生,感恩有爆料革命,也感恩在這個文貴先生和爆料革命的感召之下,在香港人被中共屠戮,看到了事實,我們美麗的雙料博士閆麗夢博士才出來爆料,真的是我覺得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天定。那麼現在呢,我們看清楚一個非常這個清晰的框架,就是說這筆資金盡然還是由美國變著法兒的,把真正懂行的人,就不希望不支持的他自己這一派的人踢出去,然後有福奇這樣的美姦。最後讓他批准,所以才給了中共一個特別合適的這個註解,它能夠撐著這個假擀麵杖子在國際上繼續在那狂喊,說要去調查美國的實驗室,甚至呢,這個矢口抵賴。可是這個骨架的問題,這個舟山蝙蝠的骨架問題真正是直接切入中共要害,中共沒有任何地方可以逃,那畢竟這是舟山蝙蝠。不是說是帕勞的那個水果蝙蝠,也不是我們澳洲的那個大黑蝙蝠,所以真正這點中共是無計可施。我們真的是等待著充滿希望的等待著那最後那個時刻。好,墨博士有什麼需要補充的。

路德(01:16:44)

最後再說兩句我再補充兩句,這個RATG13美國用超級計算機,就像安紅你用樂高搭積木,RATG13現在只是一個序列,美國用超級計算機給它搭,搭不出來。我告訴你,就跟你搭積木,你要搭一個10層的高塔,按照它的序列來搭,搭了一半垮了,搭了一半垮,RATG13是不可能存在的,一定是假的,因為美國用超級計算機可以給它來模擬,搭不出來,明白不?就這個意思,知道吧?所以RATG13必然是假,但是舟山蝙蝠病毒它一定是真的,因為一搭就搭出來了。就給你用樂高,你去搭,你搭了10層樓,你發現用這個圖紙一到這裡一搭就垮一搭就垮,就不可能存在。我告訴大家,今天咱們又說了一個最核心最核心的東西,中共聽了一定嚇死了。知道嗎?墨博士。

安紅(01:17:48)

墨博士。

墨博士(01:17:50)

好的,這個路德先生,這個激動的我們又進來是說明這個問題,大家應該是非常的注意,就是,這裡面其實很簡單,就是說很多的東西透露出來,並不是說我們是現在告訴大家,中共已經做了,實際上是告訴大家,美國的情報部門,軍方部門,生物戰部門和病毒專家基本上已經完全認可和確定,這是中共的病毒戰。我們看到的,只是某些專家的東西在輿論上面透露出來的,那麼現在美國這麼早已經確定中共的病毒戰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動靜,那麼預示的可能,最大的製裁行動和最大的滅共行動正在準備當中。這是我們前一陣說的,越沒有動靜的時候,未來的打擊會越加的猛烈,這就是美國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因為美國已經認識到,特別是閆博士最近提出來這種超限生物武器,中共有可能還有第2波和第3波,如果不做好防禦和認真的針對性的話,你貿然的攻擊只會使問題複雜化和這個傷亡更加慘重。那麼現在美國現在做出這一點,特別是路德先生今天主要點出這一點說明什麼,美國已經完全準備好了,現在就等著各方面叫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好的,安紅女士.

安紅(01:19:26)

謝謝墨博士。冠博士有什麼感受。

冠博士(01:19:30)

病毒這件事情,其實剛才這個他說福奇的事,我在多說一點,這挺有意思的,因為這就像剛才路德說的,NIH這個委員會最後就把那位白宮專家擠走了,然後就去給中共發錢嘛,這裡面一個是中共它藍金黃當然要控制,這些人掌握科學界的話語權的,另外一個它通過福奇,把這個錢去給了這個武漢病毒所的功能增強實驗,這個也給他後面的生物武器計劃埋了個伏筆,因為它最後如果說這個真是它要認實驗室的話,它肯定會甩鍋到這石正麗這些人身上,這是肯定的。但是呢,如果說甩鍋到石正麗這些人,它還是不夠的,它一定要是把這個又和這個美國聯繫起來。那它最後就說了呢,如果是對內它要這麼說,我們這個國家被這個西方的資本主義為首的這些人安排的這些科學家滲透了,那石正麗呢這些就是美國的走狗,滲透了做這些病毒,然後最後呢,把這個病毒被西方用來為這個抓手,去打擊我們國家去這個消滅中國的。中共它肯定這麼做,因為表面上你能看出來這個錢也是美國是沒錯啊,那石正麗她確實做過功能增強型實驗,那它的這樣的一套說辭,在牆內或者在黨內那最後也會是有一定的市場的,但是這裡面問題就是說福奇,即使是美國的NIH它資助了這個石正麗功能增強型實驗,但這個也是停留在功能增強型實驗的部分,那這個造病毒的實質呢是中共軍方在這裡面造的,也就是說全是在這個中共軍方實施的這個造毒啊放毒,那這些並不是說是一個石正麗的功能增強型實驗就可以解釋的了。而且之前我們這個文貴先生爆料革命早就說我說石正麗根本不是什麼核心的人物,她只是被中共放在表面拿來玩的一個人物,所以說這裡面核心中的核心還是中共軍方以及中共這些協同的超限戰,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爆料革命閆博士就要說出這個中共軍方的這個模板,是多麼的重要。那麼除了這一點和軍方的關係,如果說美國根據它的情報,再挖掘其它的一些軍方的做病毒的人,這個下面的這一條軍方線出來的時候,那中共它的這種甩鍋的辦法就一定是甩不掉的了。安紅。

安紅(01:22:05)

同意啊,就是說中共肯定是百般抵賴,因為本身建立在謊言基礎上的任何實驗和證據,最終都是灰飛煙滅,那麼我們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在這種發酵,真相在不斷的發酵,隨著閆博士第一第二第三篇報告出來之後,我們真正可以看到這個,也會有更多的科學家,會有更多的醫生,會有更多的業內人士,也會有更多的人聚集在這個話題上,繼續把這個問題深究到底。也就是說剛才我們重磅嘉賓,我們導播路德先生說的話,一定會最終歸結到到底是生物武器還是投放,主動投放生物武器,肯定中共逃不出這個罪名。

好下面一個話題呢,我們放到一個這個,關於新聞啊,曾經被中共這個或者是偽類們詬病的所謂這個福克斯,他們曾經說過這個福克斯新聞,不值一看,福克斯新聞,也沒什麼可以看的,也不會上美國排行榜。可是恰恰我們發現哈,在這個川普總統1月20號沒能繼續連任之後,這個美國整個的三大主媒這個受眾量,讀者量,關注量都在大幅的消減,也包括我們路德社,我們可以看到路德社,其實也是在消減,我也很感謝國內一位牆內戰友他給我發一個,應該是三天以前兩天以前那個節目的瞬間截屏,他說無意中發現的,偽類的節目,我就不點那個偽類的名字,因為太噁心,這三個名字說出來只有42個人在線觀看,那是同一個時間的,那個時候是路德社剛剛開播。應該是有3000多人。所以就是在那個瞬間兩個節目同時播放的時候42:3000多,其實我們已經可以看見這裡面的實力,這個實力非常之懸殊,偽類就是偽類,而路德社永遠是傳播真相,就會立於不敗之地。那麼現在我們來看一下這個FOXNEWS在打榜可以占到第1排位,那真正說明,它有一定的實效,而且這個實效和這個效率非常宏大,為什麼呢?我們都知道FOXNEWS,也曾經又剛剛這個採訪閆麗夢博士,不知道這個墨博士你怎麼看這個這條消息。謝謝。

墨博士(01:24:16)

就是說福克斯我們前兩天說塔克秀,說塔克這個目的就像那個普利策獎進軍,也就說明,整個福克斯在這次這個病毒疫情上面,由於完全得到和相信我們爆料革命和閆博士的信息,讓他在新聞界現在屬於叫什麼獨占鰲頭,但反過來也證明我們這麼一年多來給出的信息,在美國社會和美國各界得到了認可。所以說如果你是個假新聞,即使很熱點,1~2個月被揭穿或者被消失以後,最終的後果是什麼讓新聞界逐漸淡化甚至造成負面影響。但是大家看到福克斯在fox在跟進我們的信息和逐漸推動過程中,特別閆博士加入以後,他不但沒有回落,而且極度的在提升,只能證明在各個屆我們得到的信息的真相是真實的,我們的這種東西有fox的觀眾和聽眾量來證明我們爆料革命給美國的信息是真實的,是可以討論可以辯論的。這一點,我覺得現在是fox做的非常非常的好。

安紅(01:25:32)

下面有請我們這個特殊導播嘉賓說幾句。謝謝。

路德(01:25:38)

這個之前要記得7月10號,咱們閆博士第1次在福克斯播出的時候,這個中共的5毛水軍說,福克斯不是主流,它說CNN才是主流。現在看到沒有,福克斯的收視遠超CNN,黃金時段收視258萬新聞收視率,雖然重挫,但是依然排第一258萬黃金時段就是塔克秀,就是叫黃金時段,MSNBC229萬CNN199萬收視位居2,3,這就叫做主流,我告訴大家。福克斯是真正的主流,這是第一,回擊之前這個很多這個中共當時說什麼福克斯不是主流,主流是CNN。因為中國人好像只知道福克斯都沒聽過,怎麼福克斯不是主流你看報告出來了,福克斯是主流這是第一。第二,我們在告訴大家,能夠上得了美國主流的華人很少吧,好像,安紅,是不是?

(安紅:我印像中就是閆博士,我是說這麼多年在這麼多年。)

之前,昨天說那個楊瀾,在NPR做過做過實習。NPR收視才2000萬,還是一個收音機節目,是不是?就在國內到處吹牛逼那種感覺,就跟當時那個叫啥宋祖英回去說我在這個叫做這個金色大廳唱過歌,回去當成啥了?當成神一樣的了,明白不?那不僅僅是美國現在收視最高的,並且是收視最高里面的收視最高的黃金時段的,最重要的塔克秀一次兩次,一次還不夠兩次,還有塔克不斷的提。接下來福克斯還會一樣的採訪閆博士,照樣。我告訴大家。這叫啥?這就是爆料革命的影響力,告訴大家,這就是閆博士的影響力,這些東西是實實在在的,是靠實力說話的。福克斯,說實話就是,它不會隨便亂,你的所有的收視率,第一,你福克斯之所以新聞台收視率最牛,就是因為他的選材以及時效性,更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他們背後有重要的,說白了,福克斯來自於哪?大家知道是誰吧?就是那個新聞集團的那個。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各種信息渠道它是有資源的,背後有資源。你記住在做新聞這種東西,永遠記住不是靠嘴巴,不是靠你的口活,口才好你才可以爬得低,而是你在判斷力上你是有足夠的來源,判斷力記住,福克斯之所以就是因為他判斷力強;判斷力強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每一次信息做了大量的工作,調查完以後他可以第一時間他得到這個閆博士的東西就是真的。趕緊,這個熱點一定要抓,一定要播,未來來驗證,我們就牛了。就這個概念我告訴大家。你去福克斯試試,任何人就是中共這麼多牛逼的人,是不是?什麼我也沒見那什麼木蘭或者叫啥叫啥劉亦菲或者花這麼大價錢的,啊,或者是姚明也沒上過福克斯新聞欄目,這種沒上過。是不是,為什麼?因為說白了,別人根本調查完以後覺得沒意義。知道吧?更重要的,他知道這裡頭什麼呢?你的所有的背後是有種推動力,這是要告訴大家的,背後的推動力。

中國人,咱們中國人,集70年被中共殘害多少人?中共作惡這麼多,為什麼別的東西都上不了美國主流來揭露?這肯定是爆料革命文貴先生,如果沒有文貴先生,這一切都免談,我告訴大家,這是100%我告訴大家。那說白了,中共幹的慘不忍睹的事多的去了,你到美國任何一個可能都是都會成為驚天大聞,是不是?震撼的重磅中重磅,但是為什麼都是上不去?這背後的故事,滅共的背後的故事,當然閆博士那肯定英文什麼各方面,是不是?正好又和這個病毒牽扯在一起,所以說這很多都是上帝概率。如果沒有文貴先生說白了就跟這些,這背後的這種力量如果閆博士英文跟那個石正麗一樣,啊啊阿啊啊,福克斯說算了算了別上了;太丟人了,如果還需要翻譯一下,算了算了,你再猛的料別浪費我,我總共就5分鐘時間,不可能來得及翻譯;並且如果閆博士是不是病毒學家,你隨口噴的,別上;如果說閆博士是沒這個報告。我跟你說,別人也不相信;我給你說,告訴你就相當於,一個來自於尼日利亞的一個人跑到咱們這裡爆料說怎麼怎麼,我肯定不信,是不是?我也沒資源去調查尼日利亞,到底這個是真是假,明白吧?就這概念。是不是?所以這個閆博士能夠上福克斯主流,這中共就已經死的快差不多,這就驗證了背後一系列的所有的這些動作。代表著啥?這個冠博士分享一下。

冠博士(01:32:10)

是的,因為這個爆料革命這個平台這個信譽度啊,在一個閆博士上福克斯這背後的事情就可以看到,這個是文貴先生前4年最開始2017年的時候一個人出來爆料,這個是用自己的生命,用家人的生命,用員工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可以說這個一方面是​​用自己的生命去釣魚,把中共這些所有的東西都釣出來,另一方面呢,是這些爆料真相導致的中共內鬥,導致的中共動用美國的資源,以外打內也好,或者以美打文貴先生也好,那這一套的行動和中共的這種水軍對文貴先生的抹黑,就這幾個,如果我們去立體的去看的話,那如果說我都能看懂的話,美國的沼澤地的主人啊,美國的這些人那就更加容易更加快的就能把這個所有的事情是怎麼回事看懂了。而且在這後面的核心是,爆料革命文貴先生的這個出發點是從這個人類的安全,美國人的安全,中國人的安全,唯真不破。所以說是一系列的基礎,導致了今天的這個爆料革命閆博士出來之後,用這個信譽建立起來的這個線,可以迅速的在這個把真相在全世界傳播。那包括文貴先生自己當時也說嘛,說閆博士上福克斯新聞,那是後面有沼澤地主人來運作的,也就是說這個完完全全是得到了最上面的沼澤地主人的認可。所以說呢,這個就是爆料革命唯真不破的力量。

那這一切呢才這個有了今天我們說的這樣的結果,大家看這幾件事情,第1個就是美日韓的國家安全閉門會議。“2+2”之後,現在又緊接著來,美國的這個讓盟友站隊這個意願更加的強烈,那這個動作也是更加的猛烈,那現在這個對中共的從軍事上對第一島鏈的圍堵,包括供應鏈上對中共經濟的壓迫,都是在繼續加碼。那麼然後呢,我們又看到了這個喜站翻譯的這位醫生的採訪呢,就越來越多的人專業的人士意識到了這個本質,意識到了這個病毒的事情,所謂的功能增強型實驗,並不是說什麼這個疫苗,而是說是把這億萬年都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讓它在幾天之內完成,目的就是後面和軍方的聯繫,和這個中共超限戰的一系列動作配合,目的就是對中共的這個生化武器的對美國的這個生化武器的全面的襲擊,超限生化武器。所以說接下來呢,隨著這個美國兩黨的這個共同的意識呢,接下來在媒體上的推動,包括閆​​博士更多的要去上福克斯和一些包括可能是中間的或者左派的媒體,都將是再把這個滅共的速度,以毒滅共的這個速度進一步的加速。好的,安紅。

安紅(01:35:19)

感謝冠博士的總結,真的就想說一句話,共產黨完蛋了。嗯,謝謝今天這個墨博士冠博士,還有我們特約導播重磅嘉賓路德先生的參與,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傳播路德社新聞,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傳播爆料真相和病毒真相。謝謝大家。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1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4月 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