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报》系列重磅社论:WHO为中共病毒来源谎言洗白

加拿大多伦多枫叶农场 活力人生

图片来源:humaevents.com

《纽约邮报》在2021年2月9日及3月7日分别以编辑部名义发表题为《世卫组织最新的中共病毒洗白计划》和《世卫组织又一次失败地为中共病毒洗白》的社论,直指WHO与中共合作掩盖病毒来源真相。

2月9日题为《世卫组织最新的中共病毒洗白计划》的社论主要内容为:

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小组在武汉待了几天,调查了疫情最初被追踪到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然而中共承认已在那尽最大努力清理了所有证据。因此,调查人员几乎没什么发现。在这样缺乏证据的情况下,调查小组却已经得出了中共政府希望世界相信的中共病毒的起源结论,即该病毒 “极不可能 “从中共国实验室泄露。调查组还表示,需要做更多工作来确定病毒来源,同时坚持世卫组织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专家彼得-本-恩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的观点,即该病毒通过 “中间宿主 “传染给人类。

这是世界卫生组织为中共的又一次洗白。从疫情开始世卫组织就与中共沆瀣一气,积极努力地帮助掩盖中共的错误行为。而现在按照恩巴雷克的说法,不鼓励对病毒是否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的任何调查。取而代之的是,世卫组织团队将专注于中共提供的首选嫌疑:该病毒可能是通过销售冷冻动物产品传播的。

社论最后质疑拜登政府既然选择恢复与世卫组织的关系,就应该对该组织向中共磕头的历史提出质疑,否则世界将得到的只能是该机构继续为中共的谎言背书。

3月7日题为《世卫组织又一次失败地为中共病毒洗白》的社论主要内容为:

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世卫调查小组在武汉对于中共病毒疫情的起源报告没有价值,并且该机构正在取消该报告。它实际上并没有调查到任何东西。

由世界上二十多名顶级科学家组成的小组在一封公开信中谴责了世卫的欺诈行为,并要求对病毒起源进行真正的调查。他们指出,世卫组织的团队 “几乎不可能 “进行全面的调查,尤其是当它不得不通过中共政权协助来执行 “调查 “的时候。世卫组织的团队在未获得必要调查访问权的情况下完成了调查,基本上只是听信了中共政府的一面之词,并给了中共国团队成员(也就是中共国的统治者)对其 “报告 “内容的否决权。

中共利用这场闹剧大肆宣扬世卫的调查结果,即病毒从中共国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 “极小”,更有可能是源自中共国以外,通过冷冻食品包装传播到武汉。

世卫组织从疫情一开始就与中共沆瀣一气,为中共的谎言背书。简单地说,世卫组织和中共一样,唯一能被相信的就是它在撒谎。

评论:
《纽约邮报》由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于1801年创办,目前由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拥有,2019年其发行量在美国排名第四。该报倾向于保守派,但立场并不坚定。现在该报以编辑部集体而不是某个作者个人的名义连续发表社论,抨击中共和WHO在CCP病毒来源问题上撒谎,可见这已经是大多数编辑的共识,也是背后控制媒体的大佬在表明自己的立场。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彻底查明CCP病毒的来源,中共的谎言越来越无法维系,相信CCP病毒来源于中共的真相会很快大白于天下,全世界人民的怒火会彻底将CCP烧得灰飞烟灭。而帮助中共作恶的WHO等国际组织也会永远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参考链接:

WHO’s latest China-virus whitewash
Another failed WHO whitewash of China’s COVID guilt
世卫组织计划取消发布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摘要报告
呼吁对中共病毒的起源进行全面和无限制的国际法医调查的公开信


校对 文锦
发稿 云起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风险。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加拿大温哥华扬帆农场 Himalaya Sailing Farm (CA)

Just enjoy the interesting article of Gnews! 3月 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