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曾删除比尔·格茨文章为中共掩盖病毒真相

翻译:Charline
责编:人间四月

图片来源:Youtube

比尔·格茨(Bill Gertz)最近在washingtontimes 发表文章说,一年多以前,他在该报上就报道过武汉病毒研究所(简称“武毒所”)与中共军方有联系,并被视为是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潜在来源,但该文章当时被脸书删除并称之为错误信息。直到今天,文章说的每句话仍被中共否认。 当时的报道标题是 “冠状病毒可能起源于与中共生物战计划有关的实验室”。但是,中共的宣传却声称该病毒起源于武汉的野生动物市场,这一说辞很快被美国和国际主流媒体坚决采纳。

问题是:执政的中共及其控制的卫生当局却一直无法确定将病毒传播给人类的动物宿主是什么。

脸书的审查部门人员曾联系报社的编辑, 他们坚持认为删除比尔格茨先生文章是因为据称传播有关冠状病毒的虚假信息。脸书还引用了《今日美国》于2020年3月21日进行的“事实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格茨先生的文章是有关冠状病毒的“最重要的虚假信息之一”。该报文章写道:“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是在中共实验室制造的。”

但是如今《今日美国》经修订的事实核对将格茨先生的文章已描述为“最重要的初步报告之一”,表明该病毒可能源自武汉实验室。该报对“事实检查”进行了一系列悄悄地“修正和澄清”,承认“间接证据表明,该病毒可能是由于安全问题而从武汉实验室泄漏出去的”。

在随后的几个月中,《今日美国》充分证实了格茨先生的报道,尽管他们和脸书继续将该报告列为“部分虚假”。同时脸书审查员也对格茨先生的报道评级从“虚假”降为“部分错误”,这一切都是那么滑稽,懂的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比尔格茨先生认为他的报道准确,理由是在今年1月15日,也就是他最初发表文章的近一年之后,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武毒所的报告。该报告提供了以前未公开的证据,表明实验室泄漏理论证据确凿。美国政府的结论是,由于中共政府的极度保密,无法确定病毒的来源。

报告概况介绍了武毒所情况,解释说:“我们尚未确定疫情是在与感染动物的接触中开始的还是由于在中共武汉的实验室事故造成的。” 言外之意,该病毒来自武毒所已勿容置疑。

报告显示,在2019年秋季首例疾病在武汉医院中出现之前,武汉研究所的工人就已经出现了类似COVID-19的症状。此外,该报告还首次显示,武毒所在疫情爆发之前已经进行了为期两年的秘密军事实验。

报告说:“尽管武毒所将自己包装成为一个民间机构,但美国已经确定,武毒所与中共军方合作多年” 。 “至少从2017年起武毒所就代表中共军方从事机密研究,包括对实验动物的实验。” 这正是一年多前格茨先生的初次报告中提到的如此重要的事情。

报告最后还指出,该研究所人员已经对一种名为RaTG13的蝙蝠冠状病毒进行了实验,与疫情扩散后的冠状病毒有96.2%的相似性。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人员最近对中共的访问被中共当局一再推迟。该团队最终到达武汉时,能否检查原始中国健康数据也成为未知数。

美国国务院的报告说:“世卫组织的调查人员必须获得武毒所在病毒爆发之前,对蝙蝠和其他冠状病毒方面严究的工作记录”。  “作为全面调查的一部分,他们应该全面了解武毒所为什么要更改并删除与RaTG13和其他病毒的相关记录。”

令人惊讶的是,《今日美国》以及脸书仍在帮着武毒所和中共政府发声。《今日美国》仍然坚持要消除实验室中存在的问题。《今日美国》编辑马丁娜·斯图尔特(Martina Stewart)说:“根据国务院最新文件,仍然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就像没有确凿的证据来反驳这一理论一样。” 去年最大的威胁是,中共病毒已经杀死了全球两百五十万人。

如果脸书、《今日美国》和其他主要媒体继续共同消声和诋毁任何试图举报真相的人,那么我们就永远不会知道中共病毒的根源和如何预防下一次疫情的真相。

原文链接

+4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秘密翻译组G-Translators

秘密翻译组需要各类人才期待战友们的参与: https://forms.gle/bGPoyFx3XQt2mkmY8 🌹 欢迎大家订阅 - GTV频道1: https://gtv.org/user/5ed199be2ba3ce32911df7ac; GTV频道2: https://gtv.org/user/5ff41674f579a75e0bc4f1cd 2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