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仅需几百万美元就可以将美国报纸转变为中共宣传机器

 英文作者:Rich Welsh
 翻译:文同
校对:阿娜
发稿: Ting Guo

图片来源:DJHJ Media

首先警告大家:这个故事很疯狂,对大家来说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是事实。我们可能离奥威尔式的噩梦只有一步之遥。 

根据最近的一份声明披露:《中国日报》从今年5月至10月向《洛杉矶时报》支付了34万美元的广告费用; 它向《华尔街日报》支付了超过8万5000美元。 根据《外国代理人注册法》规定(FARA),此声明已于本周提交给美国司法部。 

提交给司法部的文档里面列出了这家中国持有的公司还向《外交政策》杂志支付了10万美元,向《加拿大环球邮报》支付了13万2046美元,向英国《金融时报》支付了22万3710美元,全部用于广告活动。 

中国共产党还为多家报纸公司支付了115万4666美元的印刷成本,其中《波士顿环球报》获得了7万6000美元,《洛杉矶时报》获得了11万美元,《休斯顿纪事》获得了9万2000美元。 在过去六个月中,印刷,发行和广告费用总计超过440万美元。 

《中国日报》由其宣传机构中国共产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监督,并已向西方报纸和其他期刊付款多年。 《中国日报》是中国共产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及其宣传机构控制的报纸。 多年来,它一直为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报纸和杂志付费,以刊登美化共产党的广告和新闻文章。 中共的意识形态被潜移默化的植入了读者的思想之中。 

这些西方媒体公司非常高兴获得这些资金钱。 不幸的是,也因为西方的贪婪和短视让他们已经完全落入了中共的陷阱。 与试图粉碎美国的前苏联政权不同,中共通过在各个方面渗透美国来完全控制美国。 其中最重要的是通过购买媒体来影响美国社会。 根据FARA的披露文件,从2016年底至2019年10月,《华盛顿邮报》的薪资支出超过460万美元,而《华尔街日报》从2016年至2020年4月的广告主收入为600万美元。仅在2020年,《华尔街日报》就从《中国日报》获得了46万1489美元的广告收入。 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华尔街日报》变得越来越像中共的大外宣媒体。每期的“中国观察”文件夹页上充斥着亲北京的谎言; CCP病毒大流行以来,有许多文章赞扬了中共所谓的“抗疫成就”; 而同时,美国官员却因指责中共是传播该病毒的罪魁祸首而遭到《华尔街日报》批评,特朗普总统的原话也被他们曲解。这是多么荒谬! 

现在是美国社会醒来的时候了。 中国人在奥威尔式的国家生活了71年。 中共现在希望将其统治范围扩大到整个世界。 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每年数百万美元的广告费用是不值得一提的,因为他们有14亿中国奴隶。 美国媒体为了金钱出卖了他们对民主和自由价值观的坚持。 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是与中共做生意,因为中共永远不会有平等的概念。 他们的世界观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当他们花钱购买美国媒体广告时,他们的最终目标是消除美国媒体的声音。 终于,情况开始发生变化。 根据FARA档案中的数据,自今年7月以来,《华尔街日报》尚未在中国共产党赞助页面上发表过任何文章。 今年8月,《纽约时报》也悄悄地删掉了他们与《中国日报》达成交易的广告网站。 是继续做中共的宣传机器而被公众舆论抛弃,还是完全脱离中共,回到真实的媒体,报道真相,赢得未来。 这应该不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备注:“奥威尔式”描述了作家乔治·奥威尔认为对自由开放社会的福利具有破坏性的情况,观念或社会条件。它表示通过宣传,监视,虚假信息,否认真理(双重思考)和操纵过去(包括“非人”)来严厉控制的态度和残酷政策,包括“过去的人”-其过去的存在已从公共记录和记忆中消失的人,是由现代专制政府实施的。通常,这包括他小说中所描述的情况,尤其是《1984》,在他的整个作品中都批评政治双话。

资料来源: 
https://djhjmedia.com/rich/american-newspapers-paid-millions-to-push-communist-chinese-party-propagand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rwellian
+3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