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出水面—–中宣部下的“金”色美媒

(the economist.com)

据JUST THE NEWS 新闻报道,美国多家知名媒体平台已从中共控制的媒体机构中收取了百万美元。

一份新闻报道称,中共经营的一家英文报纸最近几个月向几家美国媒体公司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印刷和广告费用。这份来自《每日传讯》的报道根据的是最近出台的外国代理人注册法案的备案。

根据六月FARA(外国代理人登记法)披露,《中国日报》在过去四年中向《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共支付了1000万美元的广告费用。

多家媒体爆出接收中共金钱的数额

向司法部提交的文件显示,《 中国日报》在5月至10月期间向媒体公司支付了接近200万美元的费用。

《华尔街日报》刚刚收到超过85,000美元,而《洛杉矶时报》收到了34万美元。 《外交政策杂志》10万美元。 根据《每日传讯》的这篇报道,其他接受资金的媒体公司还包括《波士顿环球报》,《休斯顿纪事报》和《英国金融时报》。

几年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管理的《中国日报》一直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出版物上花巨额广告费,发布看起来像合法新闻文章的广告。

名为”中国观察”的《中国日报》付费广告,通常提供关于经济,地缘政治和文化等全球问题的亲共的文章。

今年2月,美国国务院将几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媒体机构认定为”外国使团”,这意味着他们现在可以像美国对待外国大使馆一样受到对待。《中国日报》因为与中国密切的关系,所以被列为外国使团中的一员。

今年8月,《纽约时报》从其网站上删除了《中国日报》的广告和文章。 而《华尔街日报》仍有一个整版致力于与《中国日报》的合作。

评:被金钱收买了一圈的报纸媒体, FAKE NEWS是这自由世界下绝对的假新闻, 蓝金黄中的“金“正一点一点的浮出水面, 中共大外宣用金钱布下欺骗世界的宣传魔爪也正在被一点一点的削断。 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的, 拿钱做的坏事,也早晚会被呈于公堂之上。

原文链接

翻译报道:喜相逢

+2
1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zhang
3 月 之前

插图画得不错哟~

0

秘密翻译组G-Translators

秘密翻译组需要各类人才期待战友们的参与: https://reurl.cc/g8m6y4 🌹 欢迎大家订阅 - GTV频道1: https://gtv.org/user/5ed199be2ba3ce32911df7ac; GTV频道2: https://gtv.org/user/5ff41674f579a75e0bc4f1cd 11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