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纸收受数百万美元来宣传中共

蒙特利尔战友团 laotou

校对 上传 小鸥

图片来自The WashingtonPost

面对左媒对中共国肆无忌惮的宣传,正义、明智的美国人在忧虑的同时,更感疑惑,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是什么力量在驱使他们这样做?有识之士终于找到了答案。

《戴维哈里斯媒体》(DJHJ Media)专栏作家瑞切威尔士(Rich Welsh)11月23日发表题为“美国报纸收受数百万美元来宣传中共”的文章,揭露无良媒体的拜金行径,文章明确指出,“与苏联试图通过武力推翻美国的方式不同,中共的做法则是购买媒体的影响力来接管这个国家”。

文章开始就发出警告,“这是疯狂的和难以置信的,会烧焦你的百吉饼,如果是真的,我们离集权专治式的噩梦又近了一步。”

全文如下:

中共控制着一家他们用来向西方宣传的英文报纸,据报道,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们支付了近200万美元的印刷费和广告费,而此时北京的造谣活动正受到仔细审查。

根据一份披露声明,今年5月至10月间,《中国日报》向《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支付了超过8.5万美元的广告费,这一披露声明是根据本周《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向司法部提交的。

不仅仅是美国新闻机构在西方(替中共)大肆宣传,据报道,这家中资公司还向《外交政策》杂志支付了10万美元,向《加拿大环球邮报》和英国《金融时报》支付了223,710美元,这些费用都是为了广告宣传,这些费用都列在文件中。

中共还为几家报业公司支付了高达1,154,666美元的印刷费,其中《波士顿环球报》7.6万美元,《洛杉矶时报》11万美元,《休斯顿纪事报》约9.2万美元,在过去6个月里,在印刷、发行和广告费用上总共花费了440万美元。

《中国日报》是一家由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控制的报纸,该宣传机构多年来一直向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报纸和杂志付费,让它们刊登信息娱乐广告,这些广告被设计成看起来像是合法的新闻。

而西方公司非常乐意接受他们的钱,这就是中共超越西方的目标。与苏联试图通过武力推翻美国的失败不同,中共的做法是购买媒体的影响力来接管这个国家在川普总统出现前,他们的这一做法一直富有成效。

外国代理人登记部门(FARA)披露文件显示,《华盛顿邮报》从2016年底到2019年10月获得的资金超过460万美元,而《华尔街日报》从2016年到2020年4月的广告收入为600万美元。

仅在2020年,《华尔街日报》就从《中国日报》获得了461,489美元的广告收入。

《中国日报》提供的插页“中国观察”充斥着亲北京的谎言,这个插页,通常在中(共)国经济、中(共)国文化或中(共)国政治世界观方面提供了一种亲北京的说法。

《中国日报》通过赞助方式,实际上拥有了一个《华尔街日报》网站,该网站上的文章最初由《中国日报》发表,赞扬北京对去年源自中共国武汉的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处理,现在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中共试图掩盖他们在世界各地传播病毒的罪行。

“苹果CEO:中国控制疫情”,只是《华尔街日报》网站上的一篇文章。

有几篇文章批评了美国官员,因为他们指责了中共国在流感大流行问题上误导西方,无能,或者说是渎职,让病毒在全世界传播?

在《华尔街日报》网站上发现的另两篇文章的标题是,“指责川普总统对中国的言论”和“对美国疫情的指责”。

这太离谱了,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应该保卫美国,尤其是当涉及到像反美宣传,中共病毒已经杀死了这么多人!

根据外国代理人登记部门(FARA)文件的数据,自今年7月以来,《华尔街日报》就没有在中共赞助的网页上发表文章。好吧,算是改邪归正了?

值得称道的是,一些美国新闻机构因大肆宣传中共国的行为受到批评后,与《中国日报》中断了联系,今年8月,《华盛顿自由灯塔报》(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道称,《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悄悄地删除了此前与《中国日报》达成协议的一部分发布的广告。

原文链接:https://djhjmedia.com/rich/american-newspapers-paid-millions-to-push-communist-chinese-party-propaganda/

+1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