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翻在线:揭露中共病毒真相的澳洲《天空新闻台》正遭受打压

撰稿:彩虹

校对:Chris

图片来源:天空新闻

根据《悉尼先驱晨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记者丽莎·维森廷(Lisa Visentin)9月6日的报道文章得知,澳大利亚参议院正在对澳大利亚媒体多样性进行调查,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和谷歌面对参议院的问询,对《天空新闻台》宣传中共病毒真相的视频进行了污蔑和联合打压。

《天空新闻台》隶属于澳大利亚新闻集团(News Corp Australia),澳大利亚天空新闻台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惠特克(Paul Whittaker)在接受参议院问询时,表现出了媒体人秉持真相的可贵精神。

参议院的这项调查,正在审查《天空新闻台》在今年早些时候因违反谷歌(Google)的错误信息政策而被油管(YouTube)禁言7天的情况。

报道说,油管共删除了天空电视台在该平台上的23个视频,称其中含有一系列所谓的错误信息。惠特克先生说,因为谷歌的政策 “无法遵守”,天空电视台至少主动删除了18个视频。他拒绝了绿党参议员莎拉·汉森·杨(Sarah Hanson-Young)关于该网络播放与中共病毒有关谎言的说法。

惠特克先生在两小时的调查中回应说:“我不接受你的论点,天空新闻没有宣传COVID-19(中共病毒)的谎言和阴谋论的视频。”

惠特克先生解释道,《天空新闻台》主持人在2020年播放关于羟氯喹和伊维菌素的观点是合理的,当时全世界都在对这些药物进行研究。被删除的视频包括标题为《伊维菌素引起了惊人的改善》和另一个标题为《没有充分的理由禁止两种潜在的COVID治疗方法》的视频。

他说:“在2020年被YouTube删除部分视频时候,全世界有50项关于羟氯喹对新冠病毒有潜在疗效的研究”。

惠特克呼吁:“参议员,这些视频有些是12分钟长度的。你必须把它们放在所有说过的话的完整背景下进行考虑。”

而谷歌澳大利亚公共政策总监露辛达·朗格克罗夫特(Lucinda Longcroft)辩解说,被删除的23个视频中,大部分是因为违反了其(中共病毒)COVID-19“错误信息”政策而被删除的,还有两个视频是因为违反了其选举诚信政策而被删除。她狡辩说,《天空新闻台》没有对删除视频的行为提出上诉。

她披露油管(YouTube)平台在2020年3月开始删除有关(中共病毒)COVID-19的“错误信息”,并在10月将其政策扩大到与疫苗有关的“错误信息”。《天空新闻台》在12月首次被发出有关其内容的警告,然后在7月收到了促使其被禁言7天的通知。

而惠特克先生则反驳说,《天空新闻台》在有机会对禁令提出上诉之前就被暂停了油管账户,因此无法上诉。油管的错误信息政策描述如此“不透明”,以至于《天空新闻台》不得不开始自我审查和删除视频,以避免可能的永久禁令。

在本文的报道中,译者注意到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对新闻集团的强烈批评,他两度到达问询调查现场,指责媒体监管机构没有(对《天空新闻台》)采取行动,并歪曲事实说谷歌方才是“吹哨人”。

新闻来源:Sky News boss confirms News Corp climate focus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秘密翻譯組G-Translators

秘密翻译组需要各类人才期待战友们的参与: https://forms.gle/bGPoyFx3XQt2mkmY8 🌹 欢迎大家订阅 - GTV频道1: https://gtv.org/user/5ed199be2ba3ce32911df7ac; GTV频道2: https://gtv.org/user/5ff41674f579a75e0bc4f1cd 9月 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