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时评2021.6.1早间(路安墨谈):美特种部队赴台训练国军

文字整理: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G-Talent技术社区)茅屎坑、叶落知秋(文秋)、hone_modaosi、四十而立、freecat、Apple(文渺)农场小蜜蜂、
编辑: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原标题

  •  6/1/2021路德时评(路墨艾谈):美特种部队赴台训练国军对台国军是否有质的提升,中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摘要

1、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将赴台参与国军汉光演习,同时将训练在台国军,抵御中共国;美军与台联合军演,说明美国得到情报,中共党卫军有武力攻打台湾的实质情报

2、现代战争,美军有太空优势,有无人机;对于特种作战,美军需要依靠同样是华人的台湾军情和部队人员来搜集和传递情报;美军会在台湾附件国家的军事基地部署足够的防卫能力,并有一次性摧毁共军实力的军队体系

3、王毅称中方和欧洲四国外长达成广泛共识,实际上并没有发表联合声明,而这个共识更可能是中欧相互脱离的共识;波兰外长通王毅见过面,波兰审理中共间谍案继续进行

 

视频

音频

 

文字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墨艾谈。今天是2021年6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8:05。我们今天看,首先媒体报道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即将跟台湾进行汉光演习,更重要的是汉光演习之后,即将在台湾驻守,然后协助训练台湾的国军进行各种任务,对抗中共的作战任务。非常有意思,这里面透露出一些信息出来,这是第一。

  • 波兰周二开始审理华为有关的中国间谍案。大家知道昨天我们做节目说了,王毅说欧洲的四国外长访问来到了贵阳,其中就包括波兰,实际上波兰外长去,但依然没有阻止波兰在对中共的间谍行为,波兰周二即将开始审理与华为有关的间谍案。
  • 然后皮特打杂客又出来了。皮特打杂客说实验室泄漏站不住脚,中共利用皮特打杂客发的相应的言论,又开始意淫了。

首先让墨博士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墨博士好!

墨博士(00:01:50)

大家早上好。这里分享一个就是国内的几个新闻。

首先就是说还没有到7月和8月的用电高峰,但是广州和珠三角地区已经出现了很强的这个用电低潮,实际是中国的缺煤少电的状态已经到来了,已经开始很多工厂出现了错峰限电。也就是说很多工厂和人们,在现在已经出现了无电可用和限电情况,可见中共其实也出现了巨大的能源问题。也就是说中共不单是少粮少钱,而且是少能源,那么未来老百姓和中共的经济绝对是什么水深火热之中。

还有一个是教育界的新闻。四川大学的一位美国作家何伟,突然发出一个声明,说他再没有续签合同,也是无理由和无过程的,必须离开中共国。也就是说中共现在的教育界,已经开始叫做清理任何不对称的声音,因为这个教授是教授文学的,经常发表一些比较客观和文学的杂志,虽然不是激烈地反共,但中共也不会容忍他继续在中共国。

此外呢,中共国务院终于出手了,他出手的理由是决不能让教育者变成生意人。他这次出手,差不多是对那个15家的校外培训机构罚款了3650万元,其中就包括了新东方,大家耳熟能详的,精锐、华尔街英语、达达英语等。借口是什么?虚假广告和虚假价格以及夸大的政策。这个其实就像我们一直说的,中共在整个市场上割韭菜的力度越来越大了,教育机构赚了这么多,民间教育机构的钱中共也不会放弃。好的路德。

路德(00:03:52)

艾丽女士分享一下。

艾丽(00:03:55)

好的,我跟大家分享几条。第1个呢先是来到东南亚,我们看这个东南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今天公布,6月1号发现了59种受世卫关注的变种病毒。我们知道印尼有2.6亿人口,非常的密集,那么这个时候呢,就是说它的卫生条件,因为是岛屿太多,所以事实上管理并不是那么有效,这个感染人数和这个入境的口岸太多。那现在今天印尼的叫做艾克曼分子生物研究所表示,目前印尼国内发现59种这个值得警惕的变种病毒,里面就含了英国变种B117、印度的变种B1617和南非的变种B1351。然后呢,他这个主任还说,他说是通过全基因组序列寻找新病毒株的技术,是这个卫生机构和印尼的几所大学共同完成的。印尼已向全球共享了他的这个数据,倡议组织GISAID汇报了上述的发现,就是他发现了这么多种变种病毒,现在已经确认了世卫组织有4个变种病毒属于值得警惕的,就刚才所说的这些,当然还有一个巴西的。那么这些变种病毒的这个感染率,就是传播率应该是非常的高啊。现在它的这个病毒的高峰期,当时在印尼是4月份,那现在4月份发现了这些变种病毒传播非常地快,而且现在因为他的旅游呢,还有一些印度的游客到了印尼,所以现在的这个整个的非常不容乐观,印尼人口基数非常大。

第2个事情呢,也是发生在今天,今天爆出来是马来西亚的。我们知道这个马来西亚大马的空军,他是皇家的,因为5月31号他是皇家空军的庆祝63周年的庆祝日当天,5月31号就发现了有16架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PLAAF的军机,进入到马来西亚的东马沙巴地带亚比的大马哈渔区,它这个区域的识别区的号是ZMM。那大马皇家的这个空军首长他就发文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就是中共的军机进入到这个海域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威胁到国家主权、航空安全。那么大马的航空空军呢,因为他当天正好是在庆祝,所以他就已经发文了,通过外交部和各种渠道,空军都已经发了严正声明给中共,而且给出图片来了,这个我也发到群里。他完全是从什么地方呢?从他的这个岛屿,从他再往上,在马尼拉旁边的这个所属区,他往下飞,一直飞到了这个加里曼丹岛,然后呢,进入到了马来西亚的航空识别区。这个时候马来西亚今天就开给出了非常严重的一个声明,相信这个事情呢还要以观后效,看看后面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动静。因为在这个时间飞入领空,然后这个应该讲是对马来西亚,因为它是有领空的领海的这个纠纷点,那这个时候呢,应该讲对马来西亚人这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件。那接下来我们还会看他后续的,还有什么他的声明。因为这个声明他不仅是外交声明,还有空军的声明,还有相关的东盟的这些国家都已经全部贴出来了,这次还是很严重的,觉得他这是一个挑衅。大概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好,我今天就分享这两条,路德。

路德(00:07:55)

好的,我们看这个,美国的特种部队将赴台参加汉光演习,然后将协助训练中华民国的国军。这个据媒体的报道说,主管特战和低烈度冲突的美国助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迈尔,上周四在美国参院审议他任职资格的听证会上公开表示,美国将派部队前往台湾,协助训练台湾国军的特种部队。还有参议员则建议美军应当向台湾军方讲授,如何在遭敌军占领后的地下抵抗体系。这个引述台湾国防部的消息来源报道,美国的安全合作旅官兵,已经在台湾新竹湖口下基地协助训练国军的联兵旅。这个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和美国海豹突击队,也在国军特种作战部队做固定的协训操演;而美国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今年也首度派人前往台湾,与国军的特种部队实施专家交流。

你看这都是首度、首次。《联合报》的报道引述台湾国防部的话说,中共对台军事威胁已构成区域和平稳定发展的最大危机,而台湾国军防卫作战基于防卫固守,从重层吓阻和军事战略,以预防战争为目标相关的军事训练与交流,也是基于上述作战指导而规划。这个台湾今年的汉光演习,前半段的电脑兵推部分已经在今年4月底顺利完成,7月份将举行实兵操演。这一次实兵操演将会有美国的特种部队前往台湾。

我们来看什么叫做汉光演习?汉光演习是1984年首度举行,他这个假想敌就是中共解放军。就是什么呢?就是他的这个党卫军。汉光什么意思呢?就是取名叫汉光武帝刘秀从王莽手中夺回天下,重建东汉王朝,所以汉光命名。

今年是汉光37号演习。之前汉光演习都是台湾方面单独来做各种演习,今年等于说有美国的特种作战部队进行参加。大家知道,这个由于前面的一些演习,虽然都有美国的一些武器,比如说这个飞机,都是当兵的一些不成体系的,一些美军的F16、最早的F4战机,但是因为他不成体系,…。之前为什么美国不参与?你的演习是不成体系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因为中共国和美国的这种关系,这就是我们之前说地缘政治上,美国把亚太印太地区的类似于总代理就交给了中共国,所以台湾的一系列这种演习,美国是看着、实际上并没有全面的来支持,就让你自己玩;中共方面也让台湾自己玩。但是今年2021年的汉光演习,意义是不一样的。为什么不一样?因为美国已经彻底把中共在亚太区、印太地区的这个相当于总代理权,全部去掉;日本、韩国、台湾,甚至台湾,三个地方现在都在争取中。

大家知道所有的武器装备,像在国共内战时期,虽然当时国军有美国的美式装备,比如74军这个王牌军、王牌师,但是由于你不成体系,不成体系的话,大家知道那对于全苏系的装备,当时共军其实就是苏系装备,以及苏联用他的这种方式来训练这种打法,就是人海战术,因为苏军当时对德国其实就是人海战术。那德国的体系都非常完美,非常先进,在苏联的这种人海战术的情况下,说白了都搞不赢,并且坦克战用大规模的这种武器,就不讲精、而讲究规模作战的情况下,德军当时说白了都打不赢,那何况国军呢?

现在中共内部的一些网站,一些左派的网站意淫:哪怕美国的海军陆战队参与训练,那也没用。国共内战时期,说国军一样也是美国训练出来的,照样被共军打得很惨。墨博士你怎么看?就是现在美国将派遣的这一系列的,会不会对台湾的军事力量有一个质的提升?

墨博士(00:14:07)

首先我觉得这个美国现在参加其实体现了一个信号,就是以前中共跟美国还是比较好的时候,应该是中共给美国有承诺,不会对台湾动武,而使用另外的软侵略的方式,所以说台湾的汉光演习并没有实质性的假想敌和对手,所以说美国并不是很重视,你自己玩就可以,因为中共那边美国可以搞得定,不会进攻。但现在出现的这种实质性的运动,我觉得就是美国已经开始得到情报,或者国防部五角大楼也确认,中共有可能武统台湾的情况,这个时候台湾的防御力绝对是不足够的,这一点应该是认清,所以美国开始对台湾进行这种军事援助。但是我觉得光靠提升台湾的作战部队,很难短时间提高其作战能力,因为这么多年,二三十年的时间,台湾根本没有经过这种战争和对抗的实质性训练,情报上也落后,加上中共的腐蚀,我觉得更大的意义在于美国的特种作战,可以通过训练的借口,长期驻扎台湾,甚至在台湾部署,我觉得在这个方面对整个中共的制约是更明显的。因为台军的部署再加上美国特种部队,中共就很难直接对台开战,如果一旦开战,美国可以借自己的部队受到威胁进行反击。这一点我觉得可能对中共国的武力制约,会更大一点。好的路德。

路德(00:15:53)

艾丽女士你怎么看啊?

艾丽(00:15:56)

这里边写到汉光37号演习的前半段是电脑兵推啊,这个可是推演,推演部分已经在4月底顺利完成了。这场演习的后半段是实兵操演,他现在抵达的是实兵操演,手把手教。第一,他是驻军,特种兵驻军了,那是最厉害的。等于是地面作战部队陆军最厉害的,不光是陆军,它等于是全方位的都可以操演,而且是手把手教。

现在呢,它的实兵操演结束以后,还有一条消息,美军还有其他特战部队前往台湾,协助训练台湾国军的特战部队。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厉害,等于所有的兵种,我们之前讲过,美军当时为了演习空中的部队,空中炮台都已经调过来了,驻扎到日本,整个第一岛链和所有这些海上军事基地上已经驻扎了,在军事基地各种各样空中打击的部队已经到位了。那么现在美军的地面部队,之前就说会手把手教他们的,这个军事演习说得非常清楚,是训练,是特种兵训练特种兵,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美军的特种兵直接参与到训练,和你不仅是系统和人员的对接,语言、所有作战方案的全面提升,我觉得这绝对不可小视。

路德刚才讲,有人说你国军打不过,那是70年前;另外不要忘了,70年前最终之所以国军退败,绝对不是因为国军不行,而是因为这个战争只要打,它就是打钱,而这个钱、设备,所有的补给,当时中共他们在背后做了多少手脚,搞蓝金黄来欺骗美国,不要忘了这个动作。如果没有美国给台湾断粮和最后不予支持,一直到49年9月份的时候,当时宋美龄还要飞到美国,就是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努力。说明什么?中共搞蓝金黄和特务系统,他要欺骗美国,使其不支持国军;现在是不一样的,现在是美军和国军紧密地、肩并肩地站在一起,手把手一起来演习,这完全是不一样的事情。

而且就像刚才墨博士讲的,同时他还可以驻军呢。各种培训,各种军种都会派出这种尖兵队伍,前沿部队到这来,一个是部队本身落地;另外就是台湾这边的国军会跟美军全方位的配合,那么他们会有怎么样一个内部协调,可能最起码一段时间会驻扎在台湾;另外还有设备上的调试和推演在4月份已经完成了,所以我们看到全方位的合作。

最重要的就是操作平台系统应该讲是肩并肩的这种磨合,在同一个战壕里来磨合,操作系统、语言沟通、平台、信号、所有设备的无缝对接,我觉得这才是了不得的事情。等于美军全面把自己的最厉害的特兵种全部派到台湾去了,这种武力宣示就是要坚定地站在台湾国军旁边,而不是站在后面,这是非常非常厉害,绝对是对中共形成重大的心里压力,使其他不敢攻台。好的路德。

路德(00:20:02)

我觉得艾丽说的很对啊,就说现代的战争和70年前的战争已经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现代的战争,说实话,美国都不需要出人,直接太空武器,无人作战飞机。就像这次以色列对付哈马斯一样,你只要做到几点你就死定了。第一,前方你得有具体的情报,这就是特种作战必须做的事情,渗透到敌方,卫星看过的要你到当地确认,你只要把确认的坐标用什么样的语言去传递,用什么样的方式传递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再出人,百万大军去把目标给攻击,美国直接上就行了。现在美国作战的时候,前方只需要相应的特种人员接受训练,训练什么?第一,你跟美方怎么样沟通,当然语言不是说英文这个概念,而是说你知道相应的目标地,你怎么把这个信息传递给美方,肯定是要教你的,你带这么大一个卫星电话跑到中共国,那早就被发现了,那你得用什么方式传递坐标。你像二战的时候,所有的地方都有个通信兵,所有的炮兵需要你前方报对方的地理坐标,哎,你报完以后别人的榴弹炮就过来了,或者是空袭就给敌人解决掉了,第一你得有一个电台,当时二战的时候你得有电台;第二你得知道怎么样计算这个坐标,怎么样把这个信号报过去,怎么样加密不被干扰,这就是在现代战争中特种作战需要考虑的,这就是哈马斯很惊讶地发现以色列居然把他们所有的地下网络,这个地道战的网络全部拿到了。这些东西只要被传递出来就行了,接下来由美军来干就可以了。所有的渗透以及情报,美国人做不了,因为美国大多数是白人啊,你跑到中共国,一下飞机全部给你监控了。但是台湾人就可以做,第一,都是中国人,说国语;第二,台湾在国内有这么多企业都可以做很多事情;第三,还可以渗透很多大陆去台湾的人来做,所以这些东西必须由特种作战部队来进行实操,就是来训练。这是一个方面,很多人说特种作战部队在大战的时候管啥用,作用非常大,你要知道特种作战部队不仅仅是执行任务,更重要就是提供信息,提供准确的前方信息,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美国之前跟台湾,我跟你说都是表面关系很铁,实际上之前对台湾是不信任的,就算在国共内战时期,包括在抗日时期也是。为什么呢?就是很多密码的解密,他们都没有跟台湾分享,因为他们早就知道实际上国军里头有很多被中共渗透的人,这是第二点。这就是为什么卖给台湾的很多武器不是最高级别的,因为他知道国军内部有很多中共的间谍渗透在里面。因为国民党在政治倾向上也是忽悠美国的,特别近期这几年更加严重。但是现在我相信,台湾的国军在有一系列操作后,让美国真正看到了台湾自我内部审核以后,逐步让很多亲共的国军将领离开这些岗位以后,美国才愿意把一些机密的东西交给你,让你去实操,当然绝对也不是最顶级的。就是台湾的国军也无法进入到美国最顶级的系统,应该也是第3级或第4级的系统,应该是比不过日本和韩国,当然最高级别的是美国自己内部的一套系统,这个系统只有美国自己内部使用;第二级别就是北约,但是他也无法进入到美国的最核心的这个系统;第三级别的可能就是亚约;第4的可能就是台湾。但是这样的话等于说整个系统的反应程度,实际上是降低了,由于你提供的内容和信息,之前文贵先生也说了,国军的很多将领到北京,天天被中共蓝金黄成啥样了,你以为美国不知道?肯定知道的啊。你跟中共故意搞在一起,然后演戏来忽悠美国,把很多技术情报偷走。中共的很多这些假骗偷的技术,有两个渠道,一个是以色列,第2个就是台湾。之前2016年就曾经就报道过,美国在夏威夷的空军基地有一个间谍,那个人就是台湾人,他偷了F22还是一个什么战机的情报,因为他是驾驶那款飞机驾驶员的,偷了以后他不是给台湾,他给到中共国去了。所以这一点让美国对台湾机密级别也是有一定限度的,这就是因为国军最早国民党的将领,亲共造成的后遗症。现在你说他有没有提高这个级别,我觉得可能会有所提高。为什么?因为毕竟海军陆战队和海豹突击队也直接跟你一起实战操练了,等于说这个信息的级别突然提升了。当然了,对中共来说又有一个机会,你看台湾又把美国人忽悠过来了,我们又可以多知道一点美国的内部情报,但是这又是考验台湾国军的时候。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8:15)

台湾这么多年其实被中共侵蚀是非常厉害的,记得前一阵子我还做过一期节目说,中共对台湾的美式装备全部是了如指掌,而且细数家珍一般都已视为中共自己的,也肯定台湾内部将整个台湾的军事力量基本上大陆都很清楚。这就是为什么说台湾对大陆的武统进攻,其实没有什么抵抗力。并不是说技术和他的武器不行,是因为他的这些东西全部已经泄露给了中共,中共是非常熟悉的。那么这次为什么是特战?他只对特战,而不是训练所有台湾的军队。正如路德先生所说的,特战部队必须是台军中的精英,经过审核的部队,才有资格跟美军联合作战和训练。这一点上可见台湾并不是全部开放给美军,也就是说,亲共的一派一定会被美国排挤出来,因为美国和台湾一定有情报的互通。台湾特种兵的最大优势其实并不是战斗,就像路德先生说的,我同意他是以情报为主,大家看到以色列战机的定点清除,特别是从对中共武统的导弹基地和空军基地的了解程度和定位来说,有可能台湾的特种兵更具有优势。这个就有点像当年美军打中共所谓的抗美援朝,中国人是冲上去,美国人是藏在那一个电话呼叫空军支援,空军就覆盖了。那么可能台湾的特种部队的意思就是什么?为美军这个特种部队的无人机和这种定点清除,提供详细的情报和目标,这个载合,然后由美军完成打击。这点上就是说,美国实际上已经叫做正式对台湾进行这个防御的升级和准备了。因为如果美军在台湾受到攻击,那这个是全面开战。这一点上,我觉得中共实际上现在有一点点害怕了。好的,路德。

路德(00:30:45)

艾丽,你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补充的?

艾丽(00:30:49)

我觉得就是说在这个这次训练上,刚才讲到的,也确实是这一次训练,其实可以讲是到现在为止,之前的部署都是空军部署,这次等于美国把自己的精锐部队和把自己的这个指挥系统,我觉得应该是指挥系统,前线作战部队系统全面向台湾开放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标志性的往前推进啊,已经是地面部队了。那么空军,这个之前的像在日本、韩国的部署,以及开放日本的这个军事基地,以及美国把重型的武器,空中打击的炮台等等,各种全部都调到他的这个日本的基地这边,现在已经可以讲是部署完了。那现在是对台的这个部署里边呢,可以已经落到地上了,来进行这个反登岛训练,以及地面作战的这些所有训练,等于把他的最精锐这个部队已经和台湾进行合作了。

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可以说已经把台湾放到最高等级的这种合作对象了,因为这个再怎么说,台湾他必须是不能失掉的这样的一个堡垒。而且从外交上已经推进到很高了,我们之前都讲过很多次,外交级别现在一点一点的往高提升,对台湾的这个保护法,美台之间的这个保护法,这个对台湾一直都是承诺的。而且现在再提到一个中国,到底是承认哪个国家,谁来代表中国的时候,其实也已经在提上日程,到底谁来代表,没有去落实,说是不是由台湾来代表,但是已经把这个日程已经放到这个谈判上。我们看这个布林卡,包括蓬佩奥之前推荐,所以我觉得现在当他的军队落到地上的时候,其实这就是一个实质性的往前推,先不管外交怎么样,先把军队的武装先做起来,所以这是一个我觉得是非常切实的一个大的进步。而且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特种作战部队,不同的兵种来进来合作,所以我觉得这次是一个这个海陆空终于到了陆军的落地,就是已经完成了所有海陆空的部署和周边的第一岛链对中共的围堵,已经全部完成。路德。

路德(00:33:12)

更重要的其实是,美国现在正在讨论,实际上就是日本自卫队对台湾,如果台海被中共翻牌的话,将会日本发挥更重要的角色,所以一直在讨论,在何种条件下日本自卫队可以参战。实际上日本现在已经解除了这个封印,这是第一。

  • 其实这个美国美军,现代战争啊,大家知道是一个纯粹打的是以后勤为主,打的是高科技,打的是后勤。我们可以在网上可以看到很多美国的这种无论你是F35、F22还是B2轰炸机,这些他所有的东西,实际上你虽然是驾驶员,你驾驶,但是他是一个体系,就是你光B二轰炸机里面可以装几十吨的各种导弹、炸弹,导弹是放的啥?我们說的是一个这种类似于左轮手枪,一个这种自动的一种装置,这里头你想你得有机械师,每天的维护,随时准备;第二,你得有人把这个东西装上去,几十吨,你想几十吨光安装你得花多长时间,你随时保持在这种应战状态,随时随刻,否则别人飞机来了,你都还没…,我这个导弹还没装好呢,或者我装错了、装反了,或者这个装的卡壳了,这种事情…。因为现代的科技现在打的是科技战,他都是体系之战,所以你说纯粹用台湾一个地方,你就短期内来提升,那是不现实的,但是他一定是一个全局的作战,就是说你的所有的准备,一定是在日本、韩国相应的地方来准备好、训练好。就台湾,你说台湾,因为我们刚才说了,由于你的纵深的原因,台湾本土的纵深的原因,你现在啊…,你像我们刚才说B2轰炸机,你是一个这样的绝对顶级的武器,但你B2轰炸机的武器起飞、反应,你得有时间,你得有一定的反应时间,并且这样的战略轰炸机去执行任务,他都要最高级别的类似于参谋长联席会议,只有通过,B2轰炸机才可以上去,才可以去执行任务,像隐形轰炸机,因为他一旦执行任务,他就是第1轮就把你所有的这个基本上的雷达系统、机场全部一次性全摧毁,你所有的,就是你的反击能力就已经没了。那这个你前提条件是B2轰炸机你得起飞得了,那你说你在B2轰炸机的所有的外围你是有一系列的防御装置、雷达预警装置、各种导弹防御装置,别人打不到你B2,就是你的防御半径要足够大,足够宽,如果你防御半径过小,说白了你根本…。因为现在的飞机速度很快嘛,几十分钟就到你家门口,如果你的重要的这种武器被别人知道了,在哪个地方放着,所以美国的B2轰炸机放在哪里,密西西比州它是美国绝对的中部,他不会放在洛杉矶沿海,也不会放在美国东海岸,因为反应速度、反应时间,它是属于杀手锏的东西,他一定是你要进入,你要去把B2干掉,你必须得把美国的层层,至少要像剥洋葱一样,你要突破美国至少十几个、十几层的各种基地,防空基地、防空导弹,你才可以干得掉B2,别人B2起飞,你才有时间。这叫什么?你看这就是美国的体系的设计。现代的战争,你中国你有没有这种,就是一次性就把别人…?因为你只有一次性的机会,永远记住,战争战场上,你只有一次性的机会;你别回头一次不行就来两次,两次的话,你不可能有第2次机会,就你一次性就要把对方彻底的反击能力全部打掉,所以美国现在开发的太空武器,就你一旦太空武器有了,你B2都不需要了,直接在太空打。现在为什么有B21,因为B21比B2更小,速度更快,然后虽然它带的这个导弹、炸弹没有B2多,但是价格更便宜,反应速度更快。因为你B2每次一装要装几十吨,你想装几十吨和一个B21回头只需要装10吨,我同時出五架出去,因为一台B2是24亿美金,那还是几十年前的报价,那现在物价上漲至少都是乘以两倍不止,你一个B21几亿美金,8亿,我同時几架一起上,反应速度快。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把B2要退役,来搞B21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为什么搞太空武器是最重要的原因?反应速度,第一时间要把对方的所有的导弹基地、空军基地、雷达站全部给一次性摧毁,你得具备这个能力。接下来,那你这个所有的接下来第2步那就是美国的这种什么非隐形的F15,大黄蜂直接执行轰炸就行了,定点轰炸就很简单。

但是这里头,所以说,这里头有两件事必须得提前做好:第一你得知道中共的这个具体的哪些是他的哪个导弹基地、哪个雷达基地,它具体位置在哪里,你得不但要卫星看完,你还要何核;不但何核完,你还要不断地更新,因为中共很狡猾的,经常换来换去都有可能,这些情报你必须得具备。但中共有没有这种还击能力,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刚才说过了啊,中共有没有隐形轰炸机没有?没有。有没有这种对美国一次性打击的能力?根本就不具备。那至于说中共的核导弹或者那个,那完全是胡扯蛋,扯淡的事情,所以这就是我们告诉大家,你看现在讨论的是日本的自卫战,何种条件下可以参战?实际上这意思就是说,真正对台湾的具体保护是他在外围的保护,才是最关键的;台湾的话,本土只需要提前做好各种预警就可以了。墨博士?

墨博士(00:41:18)

嗯,这里面我还觉得一件事情,就是台湾这里面必须要告诉美国,哪些目标和哪些中共目标实际是在对台湾特别有危险的,如果台湾军队连这些都不能告诉美国的话,那只能说台湾真的是军队彻底要废弃了。那么如果台湾这里面能给美国这种特种部队,提供这些信息的话,其实对美国,对中国的各种军事行动和判断力也是有好处的,也就是说有点像台湾给美国的军令状,我是铁了心需要你们保护我,这一点上面,我觉得美国才会出手。美国人从来不会因为我想帮你打仗,我就来打仗,一定是你台湾主动需求的,那么这说明,台湾的政界和军界其实现在联美抗共的这个心思,应该是比较强烈才会出现这个问题。

现在台湾是不是有大量的情报已经到了美军的手里?我相信应该是很快,不然的话不会有这么多层次和全面的特种部队进入。特种部队进入的话,那我相信他特种部队的路径必须是全方位,因为美国的特种部队不是像中共,就派一个兵拿个枪到敌后就完了,他的情报、潜艇、军舰、空军、无人机、情报的工具必须是全部到位,他不可能把这些特种兵扔出去,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他必须有保护和层次感。那么其实如这说明,美国的特种作战的这个体系在台湾,应该是已经开始建立或者已经建成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3:10)

我们刚才说这么多意思就是表达一个,中共这种假骗偷,他根本就是无体系,他还现在幻想着朝鲜战争的这种战争方式、战争模式,这个叫做一堆炮灰、一堆铜墙铁壁,韭菜给他去挡子弹。现在已经过了那个时期了,根本都不存在那个了。

然后接着来看这个王毅5月31日在贵阳,同匈牙利外长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托举行会谈,并共同会见记者;然后说了你看,中方和欧洲4国外长达成广泛共识。你看,这就是最典型的这个外交上的,一点点根本就不存在广泛,这个标题看完就只觉得…。和四国外长达成了广泛共识,就是4个外长共同达成了共识那种感觉一样,实际上他只是在匈牙利的这个记者会上先后来访,然后只是我们都认为…。我们是啥?我们和匈牙利,匈牙利的外长啥都没说,王毅就用这种张冠李戴的方式、偷换概念的方式,让人觉得和四国外长共同认为,实际上…。我们都认为,这个匈牙利外长说白了站那里,反正也听不懂,反正给他翻译的时候,就把这个我们都认为给他剪掉了;然后中方呢,然后用中文的方式就在这里这个忽悠,忽悠全世界。就是这是典型的这种这种这个拉大皮,拉虎皮唱大旗的那种感觉;并且就是碰瓷啊,就是蹭这几个国家。实际上这个记者招待会只是跟匈牙利外长,有没有达成共识?不一定,人家匈牙利外长没说话。然后就用这种语言上的、文字上的一点点的这种技巧,让人觉得好像跟四国外长达成了共识,至于说里面的内容本身也不足一提,因为没有任何的联合声明,没有两国之间的联合声明。你看这就是美国和日本,两国,就两国,共同签署联合声明;美国和韩国,就两国,绝对不会美国拉一堆国家过来,然后说我们都怎么怎么,我还从来没这样见过。中共就是这样玩法,并且让对方一句话都没说,联合声明也没有,签字也不签字,就是经常玩的这种一点点技巧。就是中共老是玩这些小技巧,刚才说真正的实力体系,他从来不去考虑。这个艾丽女士你怎么看?

艾丽(00:46:19)

是啊,中共王毅说的这句话呢,其实我们说就是最正确的废话,就是说他说了一句全部都是废话,而且是偷换概念啊,他不允许别人说,然后他来说。就像我们举一个例子说:中国足球队从来没有在世界杯的决赛中被巴西打败过。你这个话说得非常对,因为你从来没进入到过决赛。是不是同样的道理?猛的一听那太厉害了,没被巴西打败过,当然了,你从来都没进去过。所以这样的话说出来,就像王毅这个话说的是一样的道理,他这什么叫广泛共识?共识就是共识,没有广泛这种说法。他所有用的这些词从语言上来讲,就是两个字“废话”,他说的都是废话,然后全部都是正确的,但是加在一起他就偷换了概念,给别人造成一种感觉,好像这些国家来到了中国,就是来和你王毅见面的。其实我们这两天都已经讲过,事出什么?是因为可能被绑架了太多技术性公司,包括在欧洲的华为可能已经绑架了这些公司的数据,你必须得来我这儿来参加这个展会。你可能有很多东西,你不参加,你根本解决不了接下来的问题。那好,这些国家的外长怎么办?必须得派代表,你是为这个企业服务的。那这个时候,这个就像我们小的时候经常玩的一个游戏,然后一个小孩站在一个大汉这个面前,站在泰森面前然后说“你敢打我吗?”泰森说“我敢打你”,然后他马上对旁边人说 “谁敢打咱俩?” 就是一样的道理!马上他就站在那儿说,唉,你看我们4个人,我和我们4个来访的这些人。我们现在说什么,我可以给你翻译,我可以不给你翻译,我可以在会议的安排中不给这些外长发言的机会,然后王毅就说“我们都认为”,就是这种感觉,谁敢打咱俩,就是这种感觉。就是我是小流氓站在几个大汉的身边,我就敢说没有人敢打咱们,就是同样的这个逻辑,是同样的逻辑。所以他说,我们都认为,我们都认为。但是这些人发表言论了吗?说了吗?没有。签了吗?没有。所以当他说广泛的共识的时候,就是一个真正的废话,而且是等于把别人绑架了。和别人说,可能在会议安排上,只是说在这个时间内要见一个面,那么见了面,马上他就发表演说。这其实就是各种的套路,真正的是套路,中共的套路很深,这些欧洲人真的是玩不过呀!路德。

路德(00:49:03)

应该修改一下,修正一下:中国足球队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决赛中被巴西击败过 ,还有或者叫这样改:中国足球队从来只是在小组赛被巴西国家队击败过的,是不是?这就是王毅的表达方式,是不是?墨博士啊!

墨博士(00:49:30)

嗯,可能还要这样,应该是“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世界各大赛事都没有被世界列强打败过” ,这说明什么?中国队也是世界列强。但是这一点我觉得王毅做这个事,不光是给那些记者,实际是说白了给习看的。这个《舜天时报》做出来了,王毅要了那么多的钱和东西,现在没法交差,他必须做这件事情去给习交差,告诉习:欧洲那边我尽了全力,你看我给你摆平了,欧洲的外长也来了,你看也同意了我们的说法,你看我多厉害。这个东西就是说白了,还是就一个蒙习用的。

但是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人家外长和你会谈,居然外长没有任何的话语给露出来,而且说是会谈记者,但是你去查一下,除了王毅和新华网登出这条消息,没有任何一个媒体有记者登出来。那你见的是什么记者?你见了没有见记者?这都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东西就你说了,甚至我觉得王毅见了这个匈牙利外长,说了什么都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证啊,对吧?你这个王毅搞不好就在厕所门口,人家是参加完这个数博会人家回家了,你王毅堵到厕所门口,哎呀,人家不好意思跟你握个手,说个好,然后拜拜了;你就说唉呀,我们跟那个外长好了,对吧?因为没有人知道。国家外长级的会议,任何媒体没有照片、没有新闻稿、没有记者为证,只有新华社说的几句话,你觉得这个是一个正常的吗?是一个开放的态度吗?说白了就是骗!连蒙带骗,连自己的什么顶头上司也要骗。好的路德。

路德(00:51:23)

还有网友说:从来没有一支国际足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击败过中国队两次,是不是?因为中国国家队只进去过一次,每次都全输了,但是…。这一样的,是达成广泛共识,他也可以这样说:中国跟美国从来就没有分歧过。为什么?从来没有达成过共识所以就不可能有分歧,是不是?跟西方主流社会从来没有过分歧,为什么?因为从来没有过共识,是吧?然后达成广泛共识。什么叫广泛共识?Goodbye、 Good也叫共识;Goodbye也叫共识。Goodbye也叫共识啊,是不是?咱们再见,再见也是一种共识,再见就是不会再见,那就叫共识,我们再也不见了啊,这不叫共识吗?艾丽你说是不是共识啊?我们再也不见了,那就是共识啊,是不是?我跟你分道扬镳,我也跟你分道扬镳,这就叫共识,是不是这个概念,艾丽?

艾丽(00:52:34)

没错,没错,见面的时候最后说再见goodbye,goodbye,两个人都说goodbye,这就是共识.这个确实是这样,这个真是这样。

路德(00:52:47)

我要跟你脱钩,我也跟你脱钩,这就叫共识。是不是共识啊?绝对是广泛共识。艾丽。

艾丽(00:52:55)

没错,这个说得太对了,这个有各种各样的解释,如果说真是要达成这种广泛共识,就像刚才这个路德讲的:广泛的、很多的、这个坦诚的交流,深入坦诚的交流,然后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就是我们打算和你脱钩,我们也确实没有办法和你再达成这个新的协议,我们必须和你脱钩。这也是广泛的共识啊,完全就是共识嘛,这就是脱钩也是共识,对不对?所以你看,他怎么讲都是他说了算,就像刚才这个讲的,完全是在这个中国和欧洲完全和四国,从来没有过分歧,就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过共识,所以也无从谈分歧,就是没有形成过交流,所以我们没有撕裂的协议,我们没有把协议撕了,因为你从来也没有签协议,所以你也别提你那个不签协议,就是同样的道理。所以他只说半句话,只说那个真正的正确的废话,所以就像刚才路德讲的,就这么回事儿。

路德(00:54:00)

对,他还可以说:西方的西欧国家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因为从来跟没跟你站在一起,怎么跟你离开,是不是啊?这就是中共的外交,从周恩来开始,墨博士记不记得,咱们从小说:周恩来在外交场合怎么怎么忽悠老外,怎么怎么妙语连珠,学了太多的这种文章、课文,纯粹都是自己骗自己的假话,是不是这概念?就是从来没有分歧,因为没有共识;从来没有分开,因为从来没有站在一起。就只说半句话,诶,在国内14亿老百姓在这里洗脑、忽悠:你看我们的领导人周恩来,我们的外交部王毅多会说话,是不是?墨博士最后分享一下啊。今天节目咱们9:00结束,因为有其他事啊。这个墨博士这一点点评一下啊。

墨博士(00:55:01)

好的。这里就是说中共的老套路就是正话反说、指鹿为马、黑白颠倒,这个是中华民族的这些叫做佞臣和奸臣的这个一套,中共其实各个阶段玩的都是最高的,说白了没有实质,全是虚的,他只能拿这个装门面。但是现在问题是美国人不吃你这一套,你再装门面你只能糊弄习。现在这些话,实际上很多底层老百姓,大家去看看都已经很难糊弄了。这个时候只能说明中共的这个外强中干,全世界是越来越清晰,特别是外交部的这些人,其实把中共的那些丑恶和这个缺点暴露得无疑。那么世界看到这一点的时候,你不反共吗?中共的本色都露出来,你能不反共吗?稍微硬一点,说不定中共就彻底的软了。所以说现在全世界看到中共的表演,我觉得只会更加坚定地去反共!好的路德。

路德(00:56:09)

好,谢谢墨博士,谢谢艾丽女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

 

更多路德文字版请看:GwinsGnews

发布:GLC

+2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6月 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