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接受过抗皱治疗的人 辉瑞疫苗接种后可能会面部肿胀

新闻来源:意大利今日欧洲(europa.today.it)
发表时间:2021年5月8日
翻译整理/简评:斩草要除根
图片来源:路透社

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药物警戒委员会在审查了所有可用证据后,包括向欧洲数据库报告的可疑副作用和科学文献数据报告的病例之后,认为至少有一种合理的可能性,辉瑞公司的抗冠状疫苗和有皮肤填充剂注射史的人面部肿胀的报道病例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因此,专家小组得出结论,“具有皮肤填充剂注射史的人的面部肿胀应作为副作用纳入产品特性摘要(SmPC)的第4.8节和患者包装说明书的第4节(GDP )。

该机构还在评估 mRna 抗冠状病毒疫苗后的“心肌炎病例报告”。该报告中写道:“ 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知道心肌炎的病例”,即心肌发炎,“和心包炎”,心脏周围膜发炎,“主要是在接种了康美奈德疫苗后接种的”。但目前该机构指出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病例是由于冠状疫苗引起的”。此外,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专家小组要求莫德纳(Moderna)提供其 mRna 疫苗,以“监视其产品中的相似病例。 

简评:

新冠疫苗的副作用由原来只被提到的引起血栓问题,现在其他的问题也在慢慢的越来越多的被报道出来。人们在为求一针保平安的同时,很容易将这些副作用抛之脑后,当后果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已经后悔莫及,人们最终是要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代价。
(本文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跟GNEWS平台无关。)

新闻原文链接:
🔗“Possibile viso gonfio dopo il vaccino Pfizer per chi ha fatto trattamento antirughe”


编辑整理/校对: Ting Guo

+2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农场

欢迎战友加入喜马拉雅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农场,请使用官方DISCORD链接 : https://discord.gg/77fCxw5mFv 官方联络邮箱: [email protected] 5月 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