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州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出现 “罕见 “严重反应

翻译-康州盘古农场-战友小鸡
校对-康州盘古农场-Mike Li
编辑-康州盘古农场-心照

据《明日之星》Nexstar Media Wire,作者:泰雅•坎宁安Talya Cunningham,2021年3月30日发布:

弗吉尼亚州高克兰县。一名男子注射COVID-19疫苗后出现了严重的反应,医生们认为这是注射导致的结果。

弗吉尼亚男子理查德-泰瑞尔本月早些时候接种了一剂强生公司的COVID-19疫苗后,患上了严重的皮疹,皮疹遍布全身,皮肤变红。这位74岁的老人被送进医院,在VCU医疗中心住了5天。
泰瑞尔已经出院,现在他正在古奇兰县舒适的家中恢复,分享他接种疫苗的事件。他说,感觉自己仍然非常虚弱,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但他很庆幸在接种疫苗后还能活着。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的皮肤脱落了。”泰瑞尔边说边往下看。”现在我手上的皮还在脱落。”

3月6日,泰瑞尔在弗吉尼亚州阿什兰市接受了强生公司的疫苗。他说,开始一切都非常顺利,然而四天后,他开始出现症状。 “我感到腋下有点不舒服,几天后我开始出现痒痒的皮疹,之后我的皮肤开始肿胀,然后变红。”泰瑞尔解释说。
泰瑞尔说,随着日子的推移,情况越来越糟。他向皮肤科医生咨询,被告知要去急诊室;3月19日,泰瑞尔被送进了医院。皮疹很快就蔓延到了他的全身上。他的腿部和手部因肿胀而几乎无法辨认,皮肤发红并出现斑块。
“很刺痛,灼热,奇痒。”泰瑞尔描述疼痛时说。”每当我弯曲胳膊或腿时,比如膝盖内侧,皮肤肿胀的地方非常疼痛,而且双腿内侧肿胀到互相会摩擦到。”

照片由努坦博士与VCU Health提供。从左至右:泰瑞尔的腿部和背部。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健康中心的皮肤科医院医生努坦是泰瑞尔的医生之一。在周末进行活检后,确定是药物反应。努坦医生说,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他可能会危及生命。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当它像他这样发炎时,你会失去很多液体和电解质。”努坦博士说。
她接着说,通过仔细的检测和排查过程,以及咨询世界各地的同事,已经确定这种罕见的反应是由疫苗引发的。
“我们排除了所有的病毒感染,排除了COVID-19本身,我们确定他的肾脏和肝脏都没问题,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他接种的疫苗才是原因。”努坦博士说。

她和她的同事们认为泰瑞尔的反应与他的基因构成和疫苗类型有关。努坦博士说,辉瑞和莫德纳的疫苗是mRNA的,而强生是一种载体病毒。
无论如何,泰瑞尔所遭受的反应是极其罕见的。
“如果你看看疫苗的不良反应风险,那真的非常低,”努坦博士说。”我们根本不需要很大的担忧。我是疫苗的忠实拥护者。”
努坦医生接着说,这种类型的反应是可以治疗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她看到了更严重的COVID-19症状。 泰瑞尔的反应已被报告给CDC,VCU的医生将在本周向医学杂志提交该病例。
泰瑞尔和努坦博士鼓励人们接种疫苗并监测他们的反应。

原文链接:https://www.wate.com/news/virginia-man-suffers-rare-severe-reaction-to-covid-19-vaccine/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s=08

康州盘古农场欢迎您加入:(或点击上方图片)

https://discord.gg/2vuvRm7z6U

+5
1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Cocopie
11 天 之前

文章原文不在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