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喀秋莎农场   银河

编辑上传   水星

fsi.standford.edu

《法兰西24》报道,13名自称是“中共电视台逼供节目的受害者”的人,正敦促欧洲卫星运营商Eutelsat重新考虑转播中共的CGTN和CCTV4频道。

这封由人权监督机构“捍卫者保障”(Safeguard Defenders)发布的公开信详细列出了一份侵犯人权的清单,签字人表示,中共利用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向他们逼供,并“拒绝接受公正审判的权利”。

信中提到,“我们在请求您……来决定民主社会的电视供应商是否应该继续与中共同谋传播故意扭曲和通过酷刑获得的信息。”“我们是仅有的能发声的十几名受害者……许多其他受害者还在监狱中,有几个人已经被处决。

“受害者没有办法要求赔偿。制止这种情况的唯一办法是让电视监管机构调查并采取措施。”该组织补充说。

澳大利亚公共广播公司SBS在3月份停止使用中共国营电视台的内容,等待对人权问题的审查。英国以侵犯隐私为由对CGTN处以罚款,并将其停播。这一禁令促使该频道在法国设立分支机构。

法国音像监管机构CSA今年3月认定,CGTN符合播出所需的技术标准,但就在本周,维权人士对该频道提出了两项投诉。其中一份报告提到了对一名维吾尔族儿童的胁迫采访,另一份是对德国研究员阿德里安·曾兹(Adrian Zenz)的诽谤指控。曾兹有关中共新疆维吾尔族人权报告遭到了北京方面的指责。

中共新疆种族灭绝罪行已经遭到西方各国的制裁,作为中共喉舌的中共海外广播频道CGTN也多次因为传播“逼供”信息遭到人权机构的抵制。

参考链接:

https://www.france24.com/en/asia-pacific/20210411-victims-of-forced-confessions-urge-western-powers-to-ban-chinese-tv-channels